作者smithwelson (改天再想一個很帥的帳號)
看板MedRock
標題[問題] 我想入社
時間Wed Jan 10 23:30:56 2007
請問社長
我們有四個人想要加入杏林搖滾
請問該向誰報名?要去哪裡報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28
1F:推 b94703083:就寫信給社長 01/11 01:32
2F:推 smithwelson:要怎麼連絡社長...有沒有譬如說社長的信箱之類的,謝 01/11 20:59
3F:推 amikana:寄站內信 silvanus2003 01/11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