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 板


「五月天329成軍25週年生日快樂♥」 慶生徵文活動,3/3開跑!!!!! *活動辦法請詳閱置底公告 《閒聊文皆收錄在z-13-9》 ----------------------------------------------------------------------------- ※ 編輯: shaneibalaja (223.141.180.87 臺灣), 03/02/2022 00:05:22
1F:推 sadsister: 頭推~ 03/02 00:06
2F:推 imayday3029: 推,3月入伍大家能祝我順利嗎XDD 03/02 00:13
3F:推 suba1121: 祝入伍一切平安 03/02 00:16
4F:推 marysogoo: 推~不知不覺好快又到329 不知道會什麼special 的呢 03/02 00:18
5F:推 tree0809: 推個 03/02 00:35
6F:推 loneblast: 六樓簽到 03/02 00:36
7F:推 xuan329: 推~ 03/02 00:37
8F:推 fionachen: 推~祝I大入伍順利,然後329已安排休假,真期待有specia 03/02 00:40
9F:→ fionachen: l 呢 03/02 00:40
10F:推 marysogoo: 怎麼有點期待主唱大大開Clubhouse xdd 不用露臉直播 03/02 00:49
11F:推 yumi920701: 推3月 03/02 01:00
12F:推 mdpenny0704: 推~ 03/02 01:04
13F:推 lonelovestar: 春暖花開的三月。 03/02 01:21
14F:推 nicky0619: 推,難得在這麼前面 :) 03/02 01:51
15F:推 aunt1996: 推~ 03/02 01:53
16F:推 pink142536: 3月推~ 03/02 03:50
17F:推 loveecho: 3月了!希望天氣越來越好 03/02 07:24
18F:推 Ting790208: 推~ 03/02 08:19
19F:推 candyfloss15: 推~ 03/02 09:09
20F:推 riwuta: 3月推 03/02 09:41
21F:推 ptlin: 早安...! 03/02 10:00
22F:推 singing333: 3月推~ 03/02 10:10
23F:推 lumandog: 推~~~ 03/02 10:24
24F:推 tinytail: 3月推~ 03/02 10:36
25F:推 feimu: 推推 03/02 12:05
26F:推 hoho6132: 推~ 03/02 12:16
27F:推 tina840104: 推~~~ 03/02 12:17
28F:推 hyingh: 推~~ 03/02 12:24
29F:推 pinpin0A0: 推推~ 03/02 12:26
30F:推 zsert225: 推三月~ 03/02 12:32
31F:推 reeeeemika: 三月來啦~~~ 03/02 13:00
32F:→ OOCCJ: 三月~~~ 03/02 13:58
33F:推 candychou777: 三月推~~ 03/02 14:18
34F:推 ab87321: 推 03/02 16:48
35F:推 lilian5410: 3月了啊~25週年了啊~ 03/02 17:59
36F:推 kidit: 推3月~大家都要好好地 03/02 18:26
37F:推 smtownya: 推 03/02 19:08
38F:推 vivian02116: 三月推~~ 03/02 20:15
39F:推 sunny30: 推~ 03/02 20:31
40F:推 liangliang: 推~ 03/02 20:42
41F:推 takara: 三月推~ 03/02 20:58
42F:推 roby2007: 推推 03/02 21:17
43F:推 dynodyno: 四分之一個世紀耶! 03/02 21:24
44F:推 piggy0403: 推推!三月了來吧 03/02 23:33
45F:推 e1226215: 三月推~~ 03/02 23:46
46F:推 mayyr: 三月推!生日月!推推! 03/02 23:51
47F:推 blueky: 推~ 03/03 01:00
48F:推 haha464380: 推推 03/03 02:00
49F:推 marysogoo: 看到新聞台南北停電呢,還好嗎大家 03/03 09:55
50F:推 tina840104: 台南停電中… 03/03 10:08
51F:推 ptlin: 早安...公司停電中 希望筆電的電池會撐很久... 03/03 10:28
52F:推 stella1111: 筆電先讓它休息了...癡癡等復電中... 03/03 10:39
53F:推 ptlin: 電來了...辦公室突然一片光明XDD 03/03 11:29
54F:推 janet0814: 還沒來電TT 03/03 11:32
55F:推 lilian5410: 公司有備用電,所以只停了一分鐘的電 XD 03/03 11:32
56F:推 marysogoo: 還好不是晚上沒電,起碼有陽光,不然螢光棒要出動了 03/03 16:06
57F:推 kghs514: 去年此時每天都在期待台南演唱會跟美食之旅,好快就過一 03/03 17:55
58F:→ kghs514: 年了 03/03 17:55
59F:推 are329: 現在還是沒電 房間好暗 外面也好暗 在加上睡不著= = 03/03 19:05
60F:推 sjm9968: 我家從9點停到現在.. 03/03 19:45
61F:推 ptlin: 天哪...停電快要半天 樓上兩位辛苦了... 03/03 20:07
62F:推 lilian5410: 天啊!也停太久了吧@@ 03/03 20:49
63F:推 vickifff: 我公司有電,我隔壁中山新光沒電 03/03 20:51
64F:推 marysogoo: https://i.imgur.com/A4k0Ti1.jpg 又開了 03/03 21:29
65F:推 alice346461: 推~ 03/03 21:37
66F:推 OOCCJ: 阿信下去了XD 03/03 21:42
67F:推 sjm9968: 目前寄生在阿嬤家 03/03 22:32
68F:推 marysogoo: 這麼久還沒電嗎? 03/03 23:56
69F:推 sjm9968: 11點多才來 03/04 01:05
70F:推 lzen: 我家住興達發電廠附近,是停到晚上9點半,樓上好辛苦! 03/04 08:46
71F:→ lzen: 因為手機沒訊號,9點前就躺平睡覺XDD聽家人說才知道有電了 03/04 08:47
72F:推 ptlin: 早安..樓上s大辛苦了! 03/04 10:41
73F:推 sjm9968: 我也是興達發電廠附近.. 03/04 14:31
74F:推 marysogoo: https://i.imgur.com/9hc03Yt.jpg 期待主唱大大的NFT 03/04 19:41
75F:推 ashin0709: https://i.imgur.com/7GvkoC6.jpg 03/04 23:13
76F:→ ashin0709: 長腿歐巴 03/04 23:13
77F:推 OOCCJ: 板上有人也會買NFT嗎? 03/05 01:15
78F:→ OOCCJ: 但看起來好像~有看沒有懂QQ? 03/05 01:16
79F:推 marysogoo: 我有玩NFT,也是剛玩沒多久,是用虛擬貨幣作交易 03/05 02:14
80F:→ marysogoo: 玩這個前,需要下載能連結平台的交易貨幣apps 03/05 02:15
81F:推 nicolexyz: 有看了一下但還是不懂買這個的用意是什麼?完全沒慧根^ 03/05 14:24
82F:→ nicolexyz: _^.. 03/05 14:24
83F:推 marysogoo: 就是投資一種,把自己的作品當商品來買,換虛擬貨幣 03/05 19:28
84F:→ marysogoo: 再透過虛擬貨幣平台,把這些貨幣換回現金 03/05 19:29
85F:→ marysogoo: 也就是用虛擬貨幣來賺錢 03/05 19:29
86F:推 judith0130: 有人收到12/10台中場的退款了嗎? 03/05 20:27
87F:→ shaneibalaja: 成軍25週年慶生徵文活動開始囉,歡迎大家踴躍參加:D 03/05 23:11
88F:推 haha464380: 回n大,就我的了解,買來主要是收藏用(?) 03/06 11:20
89F:推 oten: 拓元8月4日起剩下信用卡付款?? 03/06 11:36
90F:推 imayday3029: 怎麼沒看到小心 03/06 12:14
91F:→ imayday3029: 消息* 03/06 12:14
92F:推 singing333: 長腿帥氣歐巴~~~^^ 03/06 12:26
93F:推 oten: 不好意思 我看懂了 僅限信用卡付款應該只限制我要看的那場 03/06 12:37
94F:→ oten: 我看其他人沒有 03/06 12:37
95F:推 nicolexyz: 謝謝m大h大..^_^.. 03/06 15:49
96F:推 imayday3029: 原來老闆們對岸跨年演唱會是在縣民公園拍的!! 03/06 20:47
97F:→ imayday3029: 屏東縣民公園晚上大推美爆了嗚嗚 03/06 20:47
98F:→ imayday3029: 白天也很靈氣XD 03/06 20:48
99F:推 imayday3029: 屏東縣立體育館前大草地可以辦演唱會(招手) 03/06 20:50
100F:推 aeiou159357: 連線演出的畫面也好美 03/06 20:58
101F:推 mytournesol: 縣民公園是有藍色大怪獸那個嗎? 03/06 20:59
102F:推 imayday3029: my大對喔 藍色大怪獸抱花生(?)莫名可愛XD 03/06 21:31
103F:推 imayday3029: https://i.imgur.com/GpaWDrK.jpg 03/06 21:33
104F:→ imayday3029: 這邊也很適合錄跨年演唱會 03/06 21:33
105F:推 lilian5410: 畫面上真的看起來很美,原來五位哥還去了屏東~ 03/06 22:17
106F:推 roby2007: 屏東人推一個春江獸跟年糕獸~~ 03/06 23:14
107F:推 imayday3029: 去年Hebe屏東表演都塞得下了 五月天沒問題啦XD 03/06 23:46
108F:推 weitn29: 很久沒去屏東,最後一次去大約14年前...如果開演唱會我 03/07 00:08
109F:→ weitn29: 願意下去一趟XD 03/07 00:08
110F:推 ptlin: 早安...! 03/07 09:43
111F:推 sho2590: 現在老闆的價碼 商演如果不是大公司應該請不來 03/07 12:54
112F:推 k122146416: https://www.surveycake.com/s/XWW0p這是一份關於KKBO 03/07 20:06
113F:→ k122146416: X使用經驗的研究調查問卷,需要使用過KKBOX「一起聽功 03/07 20:06
114F:→ k122146416: 能」的五迷們協助填寫,也準備了20份統一超商壹佰元商 03/07 20:06
115F:→ k122146416: 品卡作為抽獎獎品,如您填寫的問卷係有效問卷即可參加 03/07 20:06
116F:→ k122146416: 抽獎,如需參加者請於本問卷末留下您的E-MAIL,預計於 03/07 20:06
117F:→ k122146416: 5月抽出得獎者,未中獎者不另行通知,請大家多多幫忙 03/07 20:06
118F:→ k122146416: 囉!先謝謝大家了!(本推文內容經板主同意,謝謝板主 03/07 20:06
119F:→ k122146416: ) 03/07 20:06
120F:→ k122146416: https://www.surveycake.com/s/XWW0p 03/07 20:07
121F:推 singing333: 上一次去屏東好像是~~~五月天去春浪時~~~XD 03/08 09:39
122F:推 ptlin: 早安... 樓上問卷已填囉... 03/08 10:17
123F:推 lumandog: https://i.imgur.com/bAElt1l.jpg 看到瑪莎發限動我也嚇 03/08 12:56
124F:→ lumandog: 一跳XD 03/08 12:56
125F:推 ptlin: 哇..!!超難得!!! 03/08 13:48
126F:推 imayday3029: 陳太對於主唱要找跟女生的合照震怒XD 03/08 14:47
127F:推 singing333: p圖好玩xddd 03/09 09:13
128F:推 ptlin: 午安..! 03/09 13:11
129F:→ shaneibalaja: 那場演唱會讓你印象最深刻呢?是在當時全世界最高 03/09 20:21
130F:→ shaneibalaja: 的101開演唱會?還是其他呢?五板慶生徵文中,歡迎 03/09 20:22
131F:→ shaneibalaja: 與我們分享;) 03/09 20:22
132F:推 marysogoo: 主唱發了一個!文xdd 03/09 20:44
133F:→ riwuta: 最近是地震測報的主唱 03/09 20:53
134F:推 suba1121: 剛剛真的晃很久 03/09 21:03
135F:推 lilian5410: 看到主唱的!才知道有地震 ‧_‧ 03/09 21:29
136F:推 miyabi0112: 地震的時候剛好在外面買東西,完全沒感覺到。 03/09 22:23
137F:推 ptlin: 午安..!久違的本土+0. 不過還是要持續做好防疫日常喔... 03/10 15:03
138F:推 QQmayQQ: 平日到北流看展根本包場!體驗區的冠佑鼓聲震入我心,好 03/10 15:22
139F:→ QQmayQQ: 想念演唱會噢~ 03/10 15:22
140F:推 lilian5410: 看到好小宗的貼文在問今年犀利趴想看到誰,是不是可以 03/10 21:25
141F:→ lilian5410: 期待一下會舉辦呢?(超期待) 03/10 21:25
142F:推 marysogoo: 想看五月天!魚丁糸! 03/11 00:24
143F:推 nicolexyz: 周董..56..伍佰老師..^_^.. 03/11 07:51
144F:推 singing333: 想看五月天~~~/ 03/11 08:58
145F:推 ptlin: 早安...! 03/11 10:20
146F:→ ptlin: 每年犀利趴的陣容都很棒 如果今年也有 相信也很驚喜..! 03/11 10:20
147F:推 jackyzhes: 不過犀利趴因為疫情可能也沒有國外團 有點可惜啊 03/11 15:09
148F:→ jackyzhes: 希望疫情趕快結束 03/11 15:09
149F:→ er5820: 阿妹she5566 超想要看合體表演 03/11 21:46
150F:推 joooo: 去年這個時候就已經在計劃台南的吃喝行程了,沒想到不到一 03/12 00:41
151F:→ joooo: 年,竟然有兩間吃過的店已歇業了 03/12 00:41
152F:推 joooo: 希望喜歡的店家們能夠繼續撐下去,直到我們再次上門的那一 03/12 00:42
153F:→ joooo: 天 03/12 00:42
154F:推 whitefire: 真的希望疫情快點結束 戰爭也快點結束 03/12 02:25
155F:推 yamasheep: 今天去北流的演講 03/13 00:26
156F:→ yamasheep: 想到阿信常開玩笑的“製作良陳建人”諧音梗(・∀・) 03/13 00:26
157F:推 feimu: 現在看公視的婚姻結業式 片頭曲居然是麥來亂 好驚喜!!! 03/13 20:05
158F:推 bobo0745: 沒台語台可看,只能看等11點的netflix播,所以是片頭片 03/13 22:21
159F:→ bobo0745: 尾都是麥來亂嗎 03/13 22:21
160F:推 hsiuching: 對!片頭片尾都是 03/13 22:32
161F:→ hsiuching: 華視是21點播到23點 03/13 22:32
162F:推 riwuta: 又多一部不會略過片頭的劇 03/13 23:53
163F:→ singing333: 有機會來追一下~~~片頭~~@@ 03/14 09:15
164F:推 chieh31: 我要把搜集已久的演唱會防疫包捐贈的外交部給烏克蘭了, 03/14 18:24
165F:→ chieh31: 裡面有雨衣口罩酒精棉片應該都能使用 03/14 18:24
166F:推 melodyhid: 他們需要嗎 確定的話我也來捐 03/15 00:05
167F:推 imayday3029: 酒精棉片應該會乾掉XDDDD 03/15 07:55
168F:推 tzuchun0214: 推 03/15 16:56
169F:推 fqwpyas: 酒精棉片不在捐贈品項內喔~ 03/15 20:02
170F:→ fqwpyas: 外交部捐贈烏克蘭物資活動:https://bit.ly/3Jd6hmw 03/15 20:02
171F:推 jo0913: 我有捐雨衣跟口罩(分開放) 酒精棉片留著自己用 03/15 21:57
172F:推 singing333: 準備來捐雨衣了~~~剛剛看網站,活動只到星期五@@ 03/16 09:06
173F:推 weitn29: 捐雨衣不錯耶!超多件可以舉手之勞 03/16 10:02
174F:推 ptlin: 早安...! 捐雨衣很棒..! 03/16 10:49
175F:推 melodyhid: 我剛有打電話問外交部 分享一下大家可能想問的問題解答 03/16 11:02
176F:→ melodyhid: 1. 輕便雨衣可以 只要雨衣都可以 2. 郵寄也要在這星期 03/16 11:02
177F:→ melodyhid: 五17點前送到喔! 03/16 11:02
178F:推 ptlin: 謝謝m大熱心詢問..! 03/16 11:19
179F:推 NanChihiro: 也要來捐雨衣+1 03/16 12:21
180F:推 weitn29: 明天午休直接殺到外交部,郵寄可能要快捷才能趕上 03/16 12:31
181F:推 melodyhid: 有沒有人知道如何不拆開就能分辨不同款雨衣的方法 我記 03/16 22:14
182F:→ melodyhid: 得不只是顏色的分別? 或者有人知道目前總共幾款嗎 03/16 22:14
183F:推 Kscking: 三款 透明白字 藍色的 透明藍字 03/16 22:33
184F:→ Kscking: https://i.imgur.com/fKScJij.jpg 複習三代同堂XD 03/16 22:34
185F:推 heyyung: 其實應該有四款,透明白字的有斗篷款跟雨衣款 03/16 23:01
186F:推 melodyhid: 太感謝了!!!不然那堆雨衣我要一個一個拆囧 03/16 23:27
187F:→ melodyhid: k大這個超剛好XDD 03/16 23:28
188F:推 weitn29: 我今天整理有發現人生一大一小,有可能就是斗篷跟雨衣款 03/16 23:29
189F:→ weitn29: 藍3應該都是長袖藍底,只是有色差,淺藍跟深藍 03/16 23:30
190F:→ shaneibalaja: 上一場是在哪裡看演唱會呢?成軍25週年慶生徵文ing 03/16 23:33
191F:推 ptlin: 藍系列的包裝袋有分2019 2020喔.. 03/17 00:21
192F:推 melodyhid: p大 包裝袋年份有差以外 雨衣本人有差嗎~? 03/17 00:43
193F:推 ptlin: 雨衣本人有點忘記 印象是沒差.. 03/17 01:06
194F:推 nicky0619: 留下各兩件,其它都一起捐了 :) 03/17 01:16
195F:推 ptlin: 早安...! 03/17 09:54
196F:推 cutenelly77: 午安:) 03/17 13:32
197F:推 suba1121: 終於把家中眾多雨衣捐出去了 今天一早去郵局寄 現場也有 03/17 14:56
198F:→ suba1121: 人寄物資 而且是很多大箱 看了其中一箱寫發熱衣 心中 03/17 14:57
199F:→ suba1121: 瞬間覺得感恩 03/17 14:57
200F:推 loveci: 他們會不會以為mayday是雨衣的品牌名稱 03/17 19:24
201F:推 alyssa1230: 穿著寫mayday的雨衣很適合 03/17 20:40
202F:推 chrislin31: 藉這機會整理也捐了一堆雨衣出去,烏克蘭人會不會想 03/17 21:51
203F:→ chrislin31: 說這批雨衣怎麼都印了救命字樣啊XD 03/17 21:51
204F:→ suba1121: 多數人可能覺得為何要印月份XD 03/17 22:37
205F:推 melodyhid: 我的藍色款竟然只有一件 我不懂XD 03/17 22:50
206F:推 suba1121: 藍外包裝居然有分 沒留到2019的 哭~~~ 03/17 23:42
207F:推 weitn29: 從1997到現在救命25年 03/18 00:24
208F:→ weitn29: 我只有2020的藍雨衣,不知為啥沒2019...? 03/18 00:27
209F:推 melodyhid: 想當年雨衣還要去垃圾桶撿 現在大家都雨衣富翁XD 03/18 01:03
210F:推 singing333: 真的~~~雨衣用不完XD 03/18 09:10
211F:推 zsert225: 一早看臉書回顧,公司首場居然五年了~ 03/18 09:25
212F:推 ptlin: 早安...! 也是看到FB回顧 5年前是公司首場 時間超快呀..! 03/18 09:41
213F:推 hsiuching: 我剛剛看到動態回顧也是高雄公司首場:) 03/18 10:32
214F:推 Iamrainyday: 想念去年三月的台南~ 03/18 11:52
215F:推 ptlin: 中午跑一趟外交部捐雨衣 看到不少人親送物資 頓時覺得溫暖. 03/18 14:11
216F:推 weitn29: p大~我昨天也有去,滿多企業一箱箱的物資,個人的也不 03/18 16:19
217F:→ weitn29: 少人!真的溫暖~感謝板上有給資訊。 03/18 16:19
218F:推 viela: 想念兩個月前的台中~ 03/18 17:26
219F:推 ptlin: 沒錯, 不過真的希望戰爭跟疫情快快結束…! 03/18 18:57
220F:推 yayah3325: 時間過得好快,彷彿昨天的事而已 03/18 20:22
221F:推 dynodyno: 今晚又大又亮的月亮讓我想起去年台南場 03/18 20:33
222F:推 BOSTONstyle: 週五晚聽勞贖練歌 https://i.imgur.com/g2xEiHY.jpg 03/18 22:06
223F:推 hyingh: 追劇還要追瑪莎船 今晚好忙XD 03/19 03:03
224F:推 singing333: 這種忙真不賴~~~:p 03/19 09:06
225F:推 orylin: 無主題的船也很有趣XD 03/19 17:38
226F:推 alice346461: 華燈追完啦…… 03/19 19:28
227F:→ shanyaochung: 還沒追完華燈的朋友,這幾天少上ptt跟臉書啊,朋友 03/19 21:20
228F:→ shanyaochung: 上個高雄板看不相關的文章就被爆雷,在臉書看跟華燈 03/19 21:20
229F:→ shanyaochung: 沒關係的藝人新聞也被留言爆雷 03/19 21:20
230F:推 marysogoo: 剛剛才知道主唱大大加入了世青的直播,還露半張臉 03/20 00:17
231F:推 kc620178: 最後有到半張嗎 前面都一點點而已XD 03/20 00:23
232F:推 marysogoo: 對他來說已經是有露了 03/20 00:25
233F:推 marysogoo: 剛剛回看我朋友的,中間主唱去拿金色老鼠回來 03/20 00:42
234F:推 lilian5410: 有看到直播,聽到聲音就很開心了~ 03/20 08:47
235F:推 alice346461: 剛剛聽說PTT有人在許多不相關文章底下留言爆雷呦 03/20 11:04
236F:推 marysogoo: 主唱直播時還說是瑪莎面子大,不是臉大 03/20 11:30
237F:推 roby2007: 面子大超好笑 哈哈哈哈 03/20 12:16
238F:推 sophymayday: 金色老鼠是什麼? 03/20 12:19
239F:→ changamy: 是金色的熊 03/20 12:30
240F:推 NanChihiro: 那應該是周杰倫牌子的公仔熊XD 03/20 15:48
241F:推 hamasaki: 金色熊是周董生日公仔 無販售 親友限定 03/20 17:07
242F:推 oLynno: 原來是熊,我還以為是SR的某個公仔XD" 03/20 18:17
243F:推 nicolexyz: 今天後面那一隻是..^_^.. 03/20 19:57
244F:推 miyabi0112: 主唱的玩具好多唷,剛在01直播出現嘿美 03/20 19:58
245F:推 miyabi0112: 那隻是嘿美應該沒錯吧? 03/20 20:00
246F:→ changamy: 主唱要不要開個直播介紹玩具呀?XD 03/20 20:04
247F:推 NanChihiro: 那組樂高嘿美很漂亮,每次我都被燒到玩具是為何XD 03/20 20:31
248F:推 hsiuching: 我也一直在注意嘿美,看來主唱有全套的哈利波特樂高組 03/20 21:01
249F:推 miyabi0112: 主唱要不要開玩具展? 03/20 21:22
250F:推 lilian5410: 那隻嘿美看起來很厲害~ 03/20 21:55
251F:推 dolphan: 剛看婚姻結業式 整部戲片頭片尾插曲都是麥來亂 XDD 03/21 00:18
252F:→ shaneibalaja: 最想看那個系列演唱會再復刻一次呢?成軍25週年之 03/21 23:42
253F:→ shaneibalaja: 五板慶生徵文活動ing 03/21 23:42
254F:推 marysogoo: 剛剛主唱打call給士杰說奶茶要唱頑固xdd 03/22 00:34
255F:→ marysogoo: 那時候是在直播講玫瑰之夜呢~ 03/22 00:34
256F:推 ccBee: 主唱還有唱一句!! 雖然只有一句但已心滿意足 03/22 00:57
257F:推 marysogoo: 主唱那句欸~他說聲音可以打開,超大聲xddd 03/22 01:35
258F:推 singing333: 推上次主唱大大說自己是監制的功能是催人~~~XD然後, 03/22 08:57
259F:→ singing333: 昨天主唱唱歌沒跟到(暈*.* 03/22 08:57
260F:推 d9970042: 日子過好快啊(茶) 03/22 08:59
261F:→ d9970042: 回顧跳出台南場,連人生高雄場已經過幾年了 03/22 08:59
262F:推 ptlin: 早安..! 03/22 10:27
263F:推 sallyke: 好大的地震 03/23 01:43
264F:推 tzuchun0214: 地震好大好恐怖QQ 03/23 01:43
265F:推 marchblue: 收到警報下一秒 地震!希望都平安..!!! 03/23 01:44
266F:推 sophymayday: 一直搖,好可怕~~~ 03/23 01:44
267F:推 cull: 好大又搖好久QQ 03/23 01:48
268F:推 zsert225: 好晃啊!!! 03/23 01:50
269F:推 miyabi0112: 好搖好晃,直接被搖醒 03/23 01:51
270F:推 ann1994tw: 台北也搖很大很久 03/23 01:51
271F:推 feimu: 被警報叫醒 震好大… 03/23 01:51
272F:推 sallyke: 希望沒事,一切平安 03/23 01:51
273F:推 loveci: 好可怕,感覺整個房子都在搖,嚇死了QQ希望大家都平安 03/23 01:52
274F:推 hsiuching: 搖完馬上又餘震!都很晃,希望沒有災情! 03/23 01:54
275F:推 tzuchun0214: 希望平安QQ 03/23 01:54
276F:推 OOCCJ: 警報嚇醒+1,搖超大啊啊啊 暈 03/23 02:00
277F:推 yumi920701: 希望大家平安 03/23 02:04
278F:推 hyingh: 希望大家都平安 03/23 02:16
279F:推 tinytail: 希望一切平安 03/23 02:20
280F:→ shaneibalaja: 天佑台灣 03/23 02:23
281F:推 singing333: 一切平安~~¤ 03/23 09:13
282F:推 riwuta: 警報驚嚇餘震也驚嚇 大家平安 03/23 09:52
283F:推 marysogoo: 最近怎麼這麼多地震? 03/23 10:03
284F:推 ptlin: 早安..! 希望平安..! 03/23 10:10
285F:推 cutenelly77: 地震嚇瘋_(:_」∠)_ 03/23 15:32
286F:推 mytournesol: 地震晃到我立刻關吊扇,超怕它變成血滴子 03/23 23:26
287F:推 ptlin: 早安.. 早上似乎也震了一下 雖然那時在坐車沒感覺... 03/24 10:41
288F:→ ptlin: 希望每個人都平安無事.. 03/24 10:41
289F:→ singing333: 午安^^ 03/24 10:59
290F:推 marysogoo: 剛剛Joe姊直播,有人問她有跟五月天吵過架嗎 03/25 00:53
291F:→ marysogoo: 然後她說是有,因為有時候瑪莎的尖沙嘴~金牛座 03/25 00:54
292F:推 hoho6132: 今天joe姐的直播超好笑~本來是五月天vs大嘻哈XD後面歪 03/25 02:38
293F:→ hoho6132: 樓~ 03/25 02:38
294F:推 marysogoo: 超失控xdddd 阿潘跟Joe姊醉到亂親xddd 03/25 11:42
295F:推 littlefiona: ㄟˊ 亂親好玩嗎 03/25 14:23
296F:推 aeiou159357: 主唱又開台了 03/25 15:40
297F:推 marysogoo: https://i.imgur.com/v8TzJ1B.jpg 上去了但他不見了 03/25 17:49
298F:→ marysogoo: 主唱:大家午安 想問大家早餐吃麻辣鍋適合嗎? 03/25 17:50
299F:推 marysogoo: 劉家凱上載了去年和團長大大在河岸的吉他騷呢 03/25 20:47
300F:→ singing333: 早上吃麻辣鍋~~~讚啦,很醒腦~:p 03/26 09:15
301F:推 er5820: 期待犀利趴會不會有 03/26 19:09
302F:推 joooo: 先期待3/29當天會不會有什麼 03/26 19:51
303F:推 lilian5410: 莎莎kkbox上線中~ 03/27 00:32
304F:推 april1982: kkbox ing +1 03/27 01:00
305F:推 diamond9915: 下雨天很適合跟著莎莎聽音樂~ 03/27 01:15
306F:推 hyingh: 瑪莎今晚很好聊^_^ 03/27 01:48
307F:推 lilian5410: 今天是翻唱之夜:) 03/27 01:48
308F:推 NanChihiro: 今天的歌單也好好聽 03/27 02:33
309F:推 s891250109: 好喜歡今天的歌單 03/27 02:46
310F:推 tzuchun0214: 推 03/27 03:29
311F:推 singing333: 期待3/29~~~^^ 03/27 09:05
312F:推 dynodyno: 去年的今天已經到台南吃吃喝喝了! 03/27 11:06
313F:→ changamy: 一年了啊! 03/27 11:34
314F:推 feimu: 好快啊 今天回顧也開始跳出來了 真想念! 03/27 13:02
315F:推 hyingh: 主唱生活照有版友吃過嗎https://i.imgur.com/pb0GVTe.jpg 03/27 19:42
316F:推 maydayyun: 我也好奇友人神的出來這哪家嗎 03/27 19:51
317F:→ maydayyun: *有人 03/27 19:51
318F:推 dream0531: 是拉麵公子 03/27 20:15
319F:推 dream0531: 從碗跟擺盤看起來是拉麵公子 03/27 20:16
320F:推 kghs514: 中山區拉麵公子 03/27 20:17
321F:推 riwuta: 總覺得神人好多 03/27 20:25
322F:推 hyingh: 聽說是排隊名店 03/27 20:45
323F:→ changamy: 中山區真的超多拉麵店 03/27 20:48
324F:推 weijun8014: 拜p大所賜店家又要開始排隊了 03/27 22:05
325F:推 sophymayday: 還有人知道這碗是什麼口味才神,超佩服~ 03/27 22:23
326F:推 debby1993: 拉麵公子老闆回應評論的態度真是不敢恭維www 03/27 23:04
327F:推 lumandog: 好久沒吃拉麵了,好想去日本啊~~~~~ 03/28 00:01
328F:推 hamasaki: 肌紅蛋白老闆…. 03/28 00:19
329F:推 singing333: 餓~^p^ 03/28 08:56
330F:推 suba1121: 剛剛在韓劇心得文裡面看到團名出現 覺得太好笑了XDD 03/28 14:34
331F:推 ccBee: 剛看到也想知道是哪間,來這裡找果然有答案 03/28 18:03
332F:推 marysogoo: https://i.imgur.com/KBDHoNU.jpg 等下某人聯播0.0 03/28 20:13
333F:推 sjm9968: 開始了 03/28 21:05
334F:推 marysogoo: 剛剛吉他信出現,跟法蘭唱起來~~~~ 03/28 21:24
335F:推 u19861208: 阿信剛剛有唱歌~ 03/28 21:55
336F:推 lilian5410: 突然結束 XD 03/28 22:05
337F:推 miyabi0112: 主唱大人還露了一點點臉 03/28 22:05
338F:推 skytsubasa: 結束的太突然xD 03/28 22:07
339F:推 lilian5410: 聽到主唱大大的吉他和歌聲,實在太幸福了! 03/28 22:09
340F:推 IamC: Joe姊還一直要主唱人在進去點 怕曝光太多 哈哈 03/28 22:12
341F:推 ccBee: 主唱大人現在在小魏IG!!! 03/28 22:15
342F:推 marysogoo: 又來了,在小魏的直播中 03/28 22:15
343F:推 miyabi0112: 主唱大人現在去了小魏直播 03/28 22:16
344F:推 ann1994tw: 再24分鐘就是五月天的生日了,生日快樂! 03/28 23:36
345F:推 yangjyhjien3: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03/29 00:00
346F:推 e1226215: 生日快樂~ 03/29 00:00
347F:推 Ting790208: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0:00
348F:推 miyabi0112: 五月天3/29成軍25週年生日快樂 。^ ^。 03/29 00:00
349F:推 emcat: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03/29 00:00
350F:推 mandy0924tw: 25週年成軍日快樂!!! 03/29 00:00
351F:推 pink142536: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0:00
352F:推 aciao27: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03/29 00:00
353F:推 zxcsmall: 生日快樂!! 03/29 00:00
354F:推 takara: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03/29 00:00
355F:推 lumandog: 五月天成軍25週年快樂!!!!! 03/29 00:00
356F:推 iknisc: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03/29 00:00
357F:推 NanChihiro: 我們25歲生日快樂!!! 03/29 00:01
358F:→ lumandog: https://i.imgur.com/Z4ANtCw.jpg 03/29 00:01
359F:推 mimi850715: 生日快樂 各位 03/29 00:01
360F:推 annie1102: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03/29 00:01
361F:推 Kscking: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03/29 00:01
362F:推 ppdd: 生日快樂! 03/29 00:01
363F:推 mayday89350: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0:01
364F:→ akptru: 五月天25週年生日快樂~ 03/29 00:01
365F:推 oLynno: 25歲生日快樂~~~ 03/29 00:02
366F:→ sinopero: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0:02
367F:推 tina840104: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0:02
368F:推 aeiou159357: 329生日快樂~~~ 03/29 00:02
369F:→ aciao27: 大家生日快樂~~ 03/29 00:02
370F:推 bodk102: 五月天329生日快樂 03/29 00:02
371F:推 Imdream: 生日快樂~ 03/29 00:02
372F:推 bobo0745: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0:03
373F:推 candychou777: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0:03
374F:推 taco0234: 生日快樂~ 03/29 00:03
375F:推 mina0813: 329生日快樂 03/29 00:04
376F:推 paden601: 329生日快樂 03/29 00:04
377F:推 qwe8811238: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0:04
378F:→ AmicablePair: 生日快樂!! 03/29 00:04
379F:→ feimu: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0:05
380F:推 junno1129: 25年生日快樂 03/29 00:07
381F:推 gloria0102: 生日快樂~ 03/29 00:07
382F:推 xiaofeng5: 生日快樂~ 03/29 00:08
383F:→ shaneibalaja: 329生日快樂,五板慶生徵文中,歡迎大家踴躍投稿:D 03/29 00:08
384F:推 mayday3: 生日快樂!! 03/29 00:08
385F:推 StarLuxY: 生日快樂 03/29 00:08
386F:推 x7x7xd: 329生日快樂~ 03/29 00:08
387F:推 sandy200607: 329生日快樂! 03/29 00:09
388F:推 littlepoppy: 五月天生日快樂!我們生日快樂! 03/29 00:09
389F:推 ytHsueh: 329成軍日快樂~ 03/29 00:10
390F:推 YeWook: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0:12
391F:推 Zenith66: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 03/29 00:15
392F:推 orylin: 第25個329生日快樂! 03/29 00:19
393F:→ lonelovestar: 329成軍日快樂:) 03/29 00:20
394F:→ angelalin034: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0:26
395F:→ melody6586: 五月天 25歲 生日快樂♡ 03/29 00:30
396F:推 hyingh: 329 生日快樂!一起走吧~ 03/29 00:36
397F:推 s891250109: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0:37
398F:推 eevee015: 329生日快樂(^ O^ ) 03/29 00:38
399F:推 wny0205: 大家生日快樂 03/29 00:54
400F:推 yayah3325: 329生日快樂哦! 03/29 00:57
401F:推 xinya: 329生日快樂! 03/29 01:02
402F:推 hoho6132: 329生日快樂~~~ 03/29 01:06
403F:推 racening: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03/29 01:14
404F:推 tzuchun0214: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1:17
405F:推 aunt1996: 329生日快樂^_^ 03/29 01:17
406F:推 WACLEE: 大家生日快樂(撒花)^^ 03/29 01:24
407F:推 g0bj: 五月天和我們生日快樂:) 03/29 01:27
408F:推 melodyhid: 大家生日快樂!! 03/29 01:33
409F:推 maymuki: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1:39
410F:推 kitty21007: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03/29 01:47
411F:推 kei0512: 五月天生日快樂,也祝自己結婚一週年快樂 03/29 01:57
412F:推 icenightj: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6:42
413F:推 jiejie55: 生日快樂~| 03/29 06:59
414F:推 tina1022: 329生日快樂 03/29 07:26
415F:推 oimay: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7:28
416F:→ smtownya: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7:41
417F:推 loveci: 329生日快樂:) 03/29 07:59
418F:推 chu8751: 329生日快樂~ 03/29 08:04
419F:推 lollipop06: 一起跟五月天的生日!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8:07
420F:推 minacu: 329生日快樂!!! 03/29 08:33
421F:→ rubysu85: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03/29 08:33
422F:推 candyfloss15: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8:36
423F:推 selinaking: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8:44
424F:推 roby2007: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8:58
425F:→ singing333: 生日快樂~^^ 03/29 09:13
426F:→ wenkisaki: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9:25
427F:推 marysogoo: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9:33
428F:推 darkpurple: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03/29 09:40
429F:→ homo1021: 五月天 生日快樂 : ) 03/29 09:41
430F:推 heyyung: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9:43
431F:推 lzen: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9:54
432F:推 ChaChaDuncan: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09:54
433F:推 y681381: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0:14
434F:推 marysogoo: https://i.imgur.com/XqpWG5y.jpg 繼續唱~再唱 03/29 10:39
435F:推 ful60617: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1:06
436F:推 ctdodo2001: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1:11
437F:推 whitefire: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1:17
438F:推 hamasaki: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1:20
439F:→ myway26: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1:23
440F:推 kathysnow: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1:24
441F:推 fqwpyas: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1:40
442F:推 isamayday: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1:59
443F:推 makeMerry: 生日快樂 03/29 11:59
444F:推 loveecho81: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2:12
445F:推 spahouse: 五月天25歲生日快樂!! 03/29 12:18
446F:→ haha464380: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2:23
447F:推 ptlin: 五月天 生日快樂..!!!! 03/29 12:23
448F:推 alice346461: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2:34
449F:推 x221320: 329快樂! 03/29 12:34
450F:→ regretnerve: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2:59
451F:推 minnie1218: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3:25
452F:推 ch518718818: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13:25
453F:推 chicken531: 五月天生日快樂~我們都變成25歲的自己了噢 : ) 03/29 13:43
454F:推 yumi920701: 祝五月天跟我們生日快樂 03/29 13:57
455F:推 bonneluck: 主唱這次直播的玩具是什麼,好美想買 03/29 14:01
456F:推 lumandog: https://i.imgur.com/vyExtm1.jpg 五月天生日快樂,讓 03/29 14:25
457F:→ lumandog: 我多了吃甜點的藉口XD 03/29 14:25
458F:推 tang6668: https://i.imgur.com/sTHgcNe.jpg 03/29 15:34
459F:→ tang6668: 來了!!!! 03/29 15:34
460F:→ tang6668: 瑪莎開IG了!!! 03/29 15:34
461F:推 abobstar: 會有驚喜嗎! 03/29 15:37
462F:推 mm0518mm: 小納豆打去飛碟電台點青春之歌 點了憨人 快笑死了 哈哈 03/29 15:39
463F:推 hsiuching: 昨晚直播時似乎聽到主唱說瑪莎若開ig帳號應該是太陽要 03/29 15:40
464F:→ hsiuching: 從西邊出來了,瑪莎果然激不得XD 03/29 15:40
465F:推 mayfuday: 8點會不會有驚喜 03/29 15:41
466F:推 ful60617: 驚喜居然是莎莎開instagram了!!! 03/29 15:41
467F:推 diamond9915: 瑪莎可以跟大家一起直播了!! 03/29 15:43
468F:推 qwe8811238: Only one哦XDDDD 03/29 15:45
469F:→ qwe8811238: https://i.imgur.com/o59CVMG.jpg 03/29 15:45
470F:推 ful60617: 所以我說晚上哪裡見>///< 03/29 15:47
471F:推 hsiuching: 看這自介就知道是我們的正牌貝斯手無誤XD 03/29 15:51
472F:推 rubysu85: 開ig了會不會直播XD 03/29 15:59
473F:→ rubysu85: 期待晚上8點! 03/29 15:59
474F:推 misting: 推自介XDD 03/29 16:00
475F:推 Scherbatsky: 我有聽到小納豆call in,馬克問說所以你是五迷嗎?他 03/29 16:06
476F:→ Scherbatsky: 說不是(?)我是電視宣傳XD 抓到假五迷 03/29 16:06
477F:推 alice346461: 好期待呀 03/29 16:06
478F:推 marysogoo: 這樣主唱大大不能偷偷講莎莎壞話了xdddd 03/29 16:11
479F:推 marysogoo: 差財務部長沒IG呢~ 03/29 16:18
480F:推 orangemasa: 我早上追蹤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 還是半信半疑的按了 03/29 16:29
481F:→ orangemasa: 結果是真的!沒有截圖好可惜 03/29 16:29
482F:推 lilian5410: 8點會有什麼驚喜嗎?好期待! 03/29 16:33
483F:推 suba1121: 主唱的限動真可愛 期待晚上8點~~ 03/29 16:38
484F:推 marysogoo: 期待主唱跟瑪莎垃圾話互嗆~haha 03/29 16:43
485F:推 mickeybo: 晚上8點應該會有什麼!!! 03/29 16:49
486F:推 tina840104: 8點!!會有什麼!!! 03/29 17:04
487F:推 yuyannnn: 好期待八點會有什麼驚喜 03/29 17:06
488F:推 ptsponge9: 推自介!期待8點~ 03/29 17:32
489F:推 marysogoo: 你們覺得今晚主唱會露臉嗎? 03/29 17:32
490F:推 NanChihiro: 看他有沒有妝髮? 03/29 17:48
491F:推 suba1121: 是說 晚上8點英國是幾點? 03/29 17:49
492F:推 tang6668: 應該是中午一點? 03/29 17:51
493F:→ tang6668: 台灣比英國早七個小時 03/29 17:51
494F:→ tang6668: 不對,是台灣比英國晚七個小時XDDD 03/29 17:52
495F:推 lilian5410: 今天去北流看展,真的有挖寶的感覺,週間人很少很舒服 03/29 18:40
496F:→ lilian5410: ,推薦大家去! 03/29 18:40
497F:推 nicolexyz: 莎莎開IG選日子喔..黃道吉日^_^.. 03/29 18:42
498F:推 yustarbalaja: 難道是ig 直播嗎?! 03/29 18:48
499F:→ shaneibalaja: 可以測試一下IG直播觀看流量上限XD 03/29 18:53
500F:推 hyingh: ig只能四個人直播 不曉得到底有什麼驚喜 好期待! 03/29 19:32
501F:推 hsiuching: 結果會不會是他們四人一起聚在大雞腿和人在英國的石頭 03/29 19:44
502F:→ hsiuching: 連線 03/29 19:44
503F:推 lilian5410: 有點緊張是正常的嗎?XDD 03/29 19:50
504F:推 april1982: 好緊張XD光他們聚在一起講講話就很好 03/29 19:52
505F:推 sandy200607: 好怕錯過什麼XD 03/29 19:52
506F:推 tina840104: 我真的是飛快的衝去洗完澡然後開始盯著手機XDDD 03/29 19:56
507F:推 AmicablePair: 好期待 03/29 19:57
508F:推 dynodyno: joe姐說倒數了 03/29 20:00
509F:推 whitefire: 8點了,緊張 03/29 20:01
510F:推 heyyung: 在哪在哪?每個社群軟體輪流開啟XDD 03/29 20:01
511F:推 are329: 哀居不會很卡嗎? 03/29 20:02
512F:推 persevering: 好緊張 什麼都還沒發生 03/29 20:02
513F:推 ful60617: 到底在哪>< 03/29 20:02
514F:推 StarLuxY: 在哪~好緊張! 03/29 20:02
515F:推 dreamer5: 在線等... ^^ 03/29 20:02
516F:推 sophymayday: ??? 03/29 20:03
517F:推 yuyannnn: 有搶票前的緊張感正常嗎 03/29 20:03
518F:推 rxuan: 好緊張 到底是什麼!! 03/29 20:03
519F:推 candychou777: 我也好緊張XD 03/29 20:03
520F:推 e1226215: 跟搶票一樣緊張欸 03/29 20:03
521F:→ ful60617: 心臟砰砰跳 深怕錯過QQ 03/29 20:03
522F:推 g0bj: 怎麼沒動靜? 03/29 20:03
523F:推 x7x7xd: 好緊張 03/29 20:03
524F:推 lilian5410: 五位哥搞不定IG直播嗎XDD 03/29 20:03
525F:推 plumagejia: 欸遲到了啦!!!! 03/29 20:04
526F:推 tang6668: 緊張+1 03/29 20:04
527F:推 persevering: 該不會在台北哪個街頭默默出現(不要造謠 03/29 20:04
528F:推 towh: 一直重整 03/29 20:04
529F:推 xiaofeng5: 搶票的緊張感餒 03/29 20:04
530F:推 feimu: 期待! 03/29 20:04
531F:推 Faoitohins: 如果是什麼mv首播就去洗澡了 哈哈 03/29 20:04
532F:推 angelalin034: 不知為何莫名緊張 一直瘋狂刷各個app中XD 03/29 20:05
533F:推 a6170942: 重整+1 03/29 20:05
534F:推 dynodyno: 好緊張喔 03/29 20:05
535F:推 takara: 為了在床上舒服的看直播十分鐘內把澡洗完 03/29 20:05
536F:推 aciao27: 到底是什麼~到底是什麼~到底是什麼~ 03/29 20:06
537F:推 are329: 也覺得是MV! 03/29 20:06
538F:推 starsky051: 好奇會用誰的ig開 03/29 20:07
539F:推 spaceme: 有種等演唱會開場的感覺,慢個10分鐘合理~哈 03/29 20:07
540F:推 persevering: MV的話應該會先排程發文會準時發?感覺是直播 03/29 20:07
541F:推 tw771102: 會不會是香水MV 一直等不到的MV 03/29 20:07
542F:推 allyp7985: 開了 03/29 20:07
543F:推 kaworu0612: 沒事沒事我常看vlive 瞭解到時間延遲很正常的 03/29 20:07
544F:推 bluegirlmink: 直播了XD 03/29 20:08
545F:推 lavenpar: ig開直播了 03/29 20:08
546F:推 GaRonng: 阿信的IG有了! 03/29 20:08
547F:→ a6170942: 他說這是年輕人用的東西XD 03/29 20:08
548F:推 allyp7985: 有瑪莎的聲音 03/29 20:09
549F:推 starsky051: 又感性又性感XD 03/29 20:09
550F:推 AmicablePair: 好可愛 03/29 20:10
551F:→ GaRonng: 瑪莎辦IG真的是為了今天直播XD 03/29 20:10
552F:推 are329: 耳朵長XX. XDDDD 03/29 20:10
553F:推 allyp7985: 瑪莎和冠佑一起XD 03/29 20:11
554F:→ allyp7985: 怪獸來了 03/29 20:12
555F:推 NanChihiro: 你才小小的 03/29 20:13
556F:推 p64829713: 小小的哈哈哈哈哈 03/29 20:13
557F:推 lumandog: 又是小又是大的XD 03/29 20:13
558F:推 regretnerve: 一直在小XD 03/29 20:13
559F:推 Kscking: 開車囉XDDDD 03/29 20:14
560F:推 allyp7985: XDDDDDDD又開車 03/29 20:14
561F:推 wingsyt: 開車中 03/29 20:14
562F:推 tina840104: 整個歪掉哈哈哈哈哈哈 03/29 20:15
563F:推 NanChihiro: 這車速有點快XDDDDDDDY 03/29 20:15
564F:推 wallaceclair: 阿信真的很小 我說聲音 我都開到最大聲 03/29 20:15
565F:→ lumandog: 車速有點快XDDDD 03/29 20:15
566F:→ wallaceclair: 臉書跳出回顧 好想念去年329 03/29 20:15
567F:推 regretnerve: 一直講要不要進來XD 03/29 20:16
568F:推 allyp7985: 石頭XDDDDDDDD 03/29 20:16
569F:推 tina840104: 石頭XDDDDDDD 03/29 20:16
570F:推 orylin: 一起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9 20:16
571F:推 nicolexyz: 我喜歡石頭..這招好猛..^_^.. 03/29 20:16
572F:→ GaRonng: 石頭太猛了XDDD 03/29 20:16
573F:推 Ksck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可愛 03/29 20:16
574F:推 kaworu0612: 這根本不是濾鏡吧? 03/29 20:17
575F:推 haha0903: 石頭戴小孩的面具 03/29 20:17
576F:推 wallaceclair: 阿信連半張臉都沒 03/29 20:18
577F:推 kaworu0612: 直播有半小時都在處理技術問題XD 03/29 20:19
578F:推 NanChihiro: 瑪莎吃香蕉XD 03/29 20:19
579F:推 allyp7985: 石頭花招很多欸 03/29 20:19
580F:推 tina840104: 射手座合唱團XDDDDD 03/29 20:20
581F:推 haha0903: 快被石頭笑死 03/29 20:20
582F:推 Kscking: 石拔好厲害哈哈哈哈 03/29 20:20
583F:→ shaneibalaja: 好可愛的老團XDDD 03/29 20:20
584F:推 milkcine: 進進出出XDDDDD 03/29 20:21
585F:推 lumandog: 很像在觀看老人家研究直播XD 03/29 20:21
586F:推 NanChihiro: 有點卡 03/29 20:22
587F:推 allyp7985: 要重開了XD 03/29 20:22
588F:→ lumandog: 真的會找人找25分鐘XD 03/29 20:22
589F:→ haha0903: 光速XD 03/29 20:23
590F:→ allyp7985: 話說IG不能設定申請加入的人嗎XD 03/29 20:23
591F:推 Kscking: 影片會上傳哦~ 03/29 20:23
592F:推 kaworu0612: 這可以作好幾集 看他們學習IG 03/29 20:23
593F:推 feimu: 石頭有夠可愛哈哈哈 03/29 20:24
594F:推 mayting3557: 好好笑XDDD 03/29 20:24
595F:推 GaRonng: A大 我也在想應該可以設定呀XD 03/29 20:24
596F:推 tang6668: 太荒謬了啦XDDDDD 03/29 20:24
597F:→ allyp7985: 不能設定的話大海撈針也太難了吧XD 03/29 20:24
598F:推 Faoitohins: 光搞直播就浪費了20分xDD 03/29 20:24
599F:推 miyabi0112: 終於趕上直播,石拔也太可愛 03/29 20:24
600F:推 persevering: 瑪莎還在臉書說壞話好好笑 03/29 20:25
601F:→ allyp7985: 怪獸你家蠻漂亮的 <我也覺得 03/29 20:25
602F:→ GaRonng: 剛剛是彩排喔XD現在好正經~ 03/29 20:25
603F:推 ccBee: 五月天團員們IG直播中<3 03/29 20:25
604F:→ shaneibalaja: 怪獸好快XD 03/29 20:26
605F:→ allyp7985: 原來是因為沒FOLLOW瑪莎XDD 03/29 20:26
606F:推 milkcine: 瑪莎在算帳XDDD 03/29 20:27
607F:推 suba1121: 冠佑看起來好年輕 03/29 20:27
608F:→ milkcine: 流出來XDDDDDD 03/29 20:27
609F:推 tzuchun0214: 好卡QQ 03/29 20:29
610F:推 aciao27: 業務小溫上線~ 03/29 20:29
611F:推 kaworu0612: 我也好想收黑膠 03/29 20:29
612F:推 NanChihiro: 卡住了現在QQ 03/29 20:30
613F:推 orylin: 開始lag 了QQ 03/29 20:30
614F:推 allyp7985: XDDDDDDDDDD 有蝙蝠俠 03/29 20:32
615F:推 NanChihiro: 兩狗XD 03/29 20:32
616F:→ allyp7985: 瑪莎掐他笑死 03/29 20:32
617F:推 tina840104: 突然想謝謝瑪莎xdddd 03/29 20:33
618F:推 aciao27: 好爛XDD 03/29 20:33
619F:推 april5aries: 溫 先森 在家裡怎麼也這麼電 03/29 20:34
620F:推 allyp7985: 關鍵字 寫新歌 03/29 20:34
621F:→ allyp7985: 互捧XDDDDDDD 03/29 20:35
622F:推 shinichi: 有蝙蝠俠要講幾次啦XDDDDD 03/29 20:35
623F:推 suba1121: 團長這造型有電 好好看喔 03/29 20:35
624F:推 tina840104: 阿 有蝙蝠俠!XDDD 03/29 20:35
625F:推 tzuchun0214: 安靜的時候就哇有蝙蝠俠 03/29 20:36
626F:推 lumandog: 今日關鍵字是有蝙蝠俠嗎XD 03/29 20:36
627F:→ allyp7985: 冒煙XDDDDDDDDD 03/29 20:36
628F:推 stefanie25: 冒煙XDDDDD 03/29 20:36
629F:推 Kscking: 冒煙XDDDDDDDD 03/29 20:36
630F:→ tina840104: 冒煙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03/29 20:36
631F:→ lumandog: 冒煙=冒愛心XDDDDD 03/29 20:36
632F:推 holdmyass: 瑪莎是不是老花 03/29 20:36
633F:推 NanChihiro: 冒煙XDDDDDDDDDDDDD 03/29 20:36
634F:→ holdmyass: 你的什麼? 03/29 20:36
635F:推 kaworu0612: 蝙蝠俠在烤肉拉 03/29 20:37
636F:→ GaRonng: 冒煙XDDDD 03/29 20:37
637F:推 aciao27: 下面ww 03/29 20:37
638F:→ allyp7985: 寫歌詞! 03/29 20:37
639F:→ NanChihiro: 是白安? 03/29 20:38
640F:推 tzuchun0214: http://i.imgur.com/JfgU1X6.jpg 我真的要被他們可愛 03/29 20:38
641F:→ tzuchun0214: 死 03/29 20:38
642F:→ GaRonng: 還以為胡瓜要出新歌了(? 03/29 20:38
643F:→ allyp7985: 品冠吧 03/29 20:38
644F:推 lumandog: https://i.imgur.com/792aLBu.jpg 03/29 20:39
645F:推 ohcarrie: 哪裡有直播? 03/29 20:40
646F:推 allyp7985: 賤賤的就會聽到了xd 03/29 20:40
647F:推 f12345678900: 阿信IG 03/29 20:40
648F:推 Kscking: https://i.imgur.com/6enf2Mf.jpg 節奏組真的好可愛 03/29 20:40
649F:推 aciao27: ”漸漸“的都可以聽得到XDD 03/29 20:40
650F:推 melia1216pmc: 我跟冠佑應該都聽得到XDDDDDD 03/29 20:40
651F:→ allyp7985: 節奏組真的好可愛 一起喝珍奶XD 03/29 20:41
652F:推 shinichi: 相信有手搖飲@@ 03/29 20:41
653F:推 tzuchun0214: 瑪莎一直被咖嗚嗚 03/29 20:42
654F:推 haha0903: 那個是貼紙吧?怕打廣告? 03/29 20:42
655F:推 lumandog: https://i.imgur.com/lNr5LOG.jpg 03/29 20:43
656F:推 wingsyt: 老大家好漂亮啊 03/29 20:44
657F:推 are329: 怪獸那格很明亮 主唱那個好暗@@ 03/29 20:44
658F:推 allyp7985: : 阿信 我們疊好了XDDDDDDDDDDD 03/29 20:45
659F:推 NanChihiro: 節奏組少一顆 03/29 20:45
660F:推 tina840104: :阿信我們疊好了XDDDDDD 03/29 20:45
661F:推 stu2705: 講一點話。講話XD 03/29 20:46
662F:推 f12345678900: 把五月天推倒XDDD 03/29 20:46
663F:推 melia1216pmc: 我們疊好了好好笑XDDDDDDD 03/29 20:46
664F:推 haha0903: 放送事故哈哈哈哈哈 03/29 20:46
665F:推 stefanie25: 熱的冰咖啡 03/29 20:47
666F:推 orylin: 好失控哈哈哈哈哈 03/29 20:47
667F:推 allyp7985: 熱的冰咖啡XD 03/29 20:48
668F:推 tina840104: 裸奔XDDDDDD 03/29 20:48
669F:→ haha0903: 裸奔XDDD 03/29 20:48
670F:→ allyp7985: 節奏組真的很吵XDD 03/29 20:49
671F:推 Kscking: 節奏組ㄎㄧㄥㄎㄧㄥㄎㄧㄤㄎㄧㄤXDDD 03/29 20:49
672F:→ allyp7985: 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始啦XD 03/29 20:49
673F:→ haha0903: 好好笑 03/29 20:49
674F:推 shinichi: 冠佑第一名 03/29 20:50
675F:→ allyp7985: 感覺蠻難的欸XD 03/29 20:50
676F:→ allyp7985: 瘋狂世界 03/29 20:51
677F:→ allyp7985: 我和冠佑可以欸XDDD 03/29 20:51
678F:推 tzuchun0214: 瑪莎: 我跟冠佑可以欸 03/29 20:52
679F:推 f12345678900: 這直撥好讚! 03/29 20:52
680F:→ allyp7985: 怪獸好帥喔>< 03/29 20:52
681F:→ f12345678900: 需要提詞機XDDD 03/29 20:53
682F:推 lumandog: 瑪莎的確也當過蝙蝠俠啊XD 03/29 20:53
683F:推 melia1216pmc: 魔鏡歌詞網XDDDDDDDDD 03/29 20:54
684F:推 tina840104: 怪獸真的是準備周全XDD 完整妝髮還自己拿燈來打光XD 03/29 20:54
685F:推 lumandog: 成軍日唱如煙XD 03/29 20:56
686F:推 shinichi: 冒煙的旁邊XDDDD 03/29 20:56
687F:推 f12345678900: 相信的歌詞也不行嗎? 這已經算簡單了吧XDDD 03/29 20:56
688F:推 aciao27: 你給我一個秘密 03/29 20:57
689F:推 regretnerve: 煙霧瀰漫XD 03/29 20:57
690F:推 viela: 我要被老大的燦笑迷死 03/29 20:57
691F:推 melia1216pmc: 煙霧彌漫XDDDDD 03/29 20:57
692F:推 allyp7985: 煙霧迷漫都看不到XDDDDDD 03/29 20:57
693F:→ allyp7985: 怪獸好棒 03/29 20:57
694F:→ allyp7985: 好好聽餒~~ 03/29 20:58
695F:推 NanChihiro: 瑪莎的眼睛XDY 03/29 20:58
696F:→ allyp7985: 阿信網路是不是不好啊 有些音聽不到XD 03/29 20:58
697F:推 Kscking: 相信~~~ 03/29 20:58
698F:推 f12345678900: 主唱真的斷斷續續的 03/29 20:59
699F:推 shinichi: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XDDDDDD 03/29 20:59
700F:推 are329: 只有我 到阿信就很卡嗎? 03/29 20:59
701F:推 melia1216pmc: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XDDDDDDDD 03/29 21:00
702F:→ a6170942: 主唱很卡+1 03/29 21:00
703F:推 allyp7985: 你想吃你也可以說啊XD 03/29 21:00
704F:推 tina840104: 養生XDDD 03/29 21:01
705F:推 NanChihiro: 吃生菜沙拉XDD 03/29 21:01
706F:推 yaGaga: 我真的要瘋掉哈哈哈 03/29 21:02
707F:推 r410044: 好失控喔快笑死 03/29 21:04
708F:推 allyp7985: 貓女XDD 03/29 21:05
709F:推 NanChihiro: 節奏組在玩公仔 03/29 21:05
710F:推 persevering: 所以那個積木是來幹嘛的? 03/29 21:07
711F:推 allyp7985: 積木剛剛玩遊戲的 03/29 21:08
712F:推 wingsyt: 瑪莎整個好失控喔哈哈哈哈哈哈 03/29 21:10
713F:推 persevering: 我以為積木有什麼特殊的意涵XD 03/29 21:10
714F:推 allyp7985: 笑死XDDDDDDDD 03/29 21:13
715F:推 f12345678900: 團長偷嘴XDDD 03/29 21:13
716F:推 lumandog: 阿信講冠佑加入那段好感人QQ 03/29 21:13
717F:推 orylin: joe姊在後面看XDDD 03/29 21:13
718F:→ allyp7985: 老劉也有開? 03/29 21:13
719F:→ allyp7985: 怪獸剛剛那是綜藝效果音嗎XD 03/29 21:14
720F:推 f12345678900: 去公司就要開會想騙我XDDD 03/29 21:17
721F:推 lumandog: 來公司玩XD 03/29 21:17
722F:推 AmicablePair: 五個好可愛www 03/29 21:19
723F:推 ohcarrie: 又開車了哈哈哈阿 03/29 21:19
724F:推 allyp7985: 真的只是想炫耀XD 03/29 21:20
725F:→ allyp7985: "像五月天一樣拆不開" 03/29 21:20
726F:推 NanChihiro: 炫耀玩具中XD 03/29 21:21
727F:推 ohcarrie: 斷了哈哈哈哈 03/29 21:25
728F:推 are329: 怎麼沒了 03/29 21:25
729F:推 allyp7985: 欸真的會關哦XDDDDDDDDD 03/29 21:25
730F:推 GaRonng: 被IG gank了QQ 03/29 21:25
731F:推 mayday81620: 斷了!!! 03/29 21:25
732F:推 kokohu: 真的時間到了 03/29 21:25
733F:→ allyp7985: 原來一個小時是真的 03/29 21:25
734F:推 stefanie25: 被卡了哈哈 03/29 21:25
735F:推 xinya: 直播無情的斷了XDDD 03/29 21:25
736F:推 sjm9968: 斷掉了喔? 03/29 21:25
737F:推 joyxo1214: 結果時間到了XD 03/29 21:25
738F:推 yaGaga: 笑死被切斷 03/29 21:25
739F:推 pssunny123: 被結束 03/29 21:25
740F:推 koi0409: 笑死了啦 03/29 21:25
741F:推 feimu: 關了XDD 03/29 21:25
742F:推 candychou777: 沒了XDDDD 03/29 21:25
743F:推 kc620178: GG一個小時了 03/29 21:25
744F:推 littlepoppy: 被切掉了XDDD 03/29 21:25
745F:推 clarinet308: 竟然斷了!!! 03/29 21:25
746F:推 starmay99: 突然沒了? 03/29 21:25
747F:推 tang6668: 欸欸欸欸歌還沒唱 03/29 21:25
748F:推 Ireen016: 還沒唱啊!! 03/29 21:25
749F:推 haha0903: 笑死 03/29 21:25
750F:推 h013: 以剛克剛? 你是團員嗎XD 03/29 21:25
751F:推 lumandog: 斷orz 03/29 21:25
752F:推 qwe8811238: 還有最後一首啊啊啊啊啊啊 03/29 21:25
753F:推 ChangYO: 突然沒了QQ 03/29 21:25
754F:推 mayting3557: 倔強還沒聽到XDDD 03/29 21:25
755F:推 rachelhong: 哈哈哈哈哈笑死 03/29 21:25
756F:推 blpapf: 被切斷XDDDDDDD 03/29 21:25
757F:→ shaneibalaja: 啊 被卡了XD 03/29 21:25
758F:推 snowgirl: 斷得好突然 03/29 21:25
759F:推 chu8751: 真的斷了XD 03/29 21:25
760F:→ allyp7985: 最後好戲劇性的結尾 笑死了 03/29 21:25
761F:→ pssunny123: 我的倔強啊啊啊啊 03/29 21:25
762F:推 ful60617: 措手不及QQQ 03/29 21:25
763F:推 tina840104: 我剛就想說會不會歌還沒唱就斷掉,還真的XDDDD 03/29 21:25
764F:推 xuan329: 被強制關掉了 03/29 21:25
765F:推 f12345678900: 被一小時切斷了QQ 03/29 21:25
766F:推 patty0805: 笑死突然斷掉XDDDD 03/29 21:25
767F:→ cheylllin: 被斷好好笑 03/29 21:25
768F:→ sunnywing: 斷了= 3 = 03/29 21:25
769F:推 whitefire: 超可愛啦 03/29 21:25
770F:→ tang6668: IG居然敢惹五位哥XDDD 03/29 21:25
771F:→ candychou777: 太無情了XDDDD 03/29 21:25
772F:推 tineve8: 他不是團員 他是團長XDDDDDD 03/29 21:25
773F:推 morila: 哈哈哈哈,被切斷了 03/29 21:25
774F:推 takara: 哈哈哈 結果倔強只唱一句還被瑪莎打斷XDDD 03/29 21:25
775F:推 snian: 有時候怎樣啦XDDD 氣耶 03/29 21:25
776F:→ pssunny123: 真的笑死 03/29 21:25
777F:→ are329: 哈哈哈 03/29 21:25
778F:推 april5aries: 欸 獸哥要唱的時候…… 03/29 21:25
779F:推 p64829713: 真的要被笑死 被切了哈哈哈 03/29 21:25
780F:推 ccBee: IG切歌啦~~~不講武德 03/29 21:25
781F:推 skytsubasa: 突然斷!!!!! 03/29 21:25
782F:推 iceicy: 這麼突然就沒了XDDDD 03/29 21:25
783F:推 huiyaya: 措手不及 斷了XDD 03/29 21:25
784F:推 orylin: 沒倒數XDDD 03/29 21:25
785F:→ haha0903: 結束的太綜藝了哈哈哈哈 03/29 21:25
786F:推 heyyung: 啊啊啊啊啊 斷掉惹… 03/29 21:25
787F:推 persevering: 話太多就沒了XDDD 03/29 21:26
788F:推 wishUhappy2: 欸不是啊這結束也太剛好了吧 03/29 21:26
789F:推 YeWo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9 21:26
790F:推 maywei: 哈哈哈哈 03/29 21:26
791F:→ allyp7985: 超有喜劇效果的XDD 03/29 21:26
792F:推 smtownya: 被卡歌了XDDD 03/29 21:26
793F:推 linyoung: 這個卡歌時間點好不舒服喔XDD 03/29 21:26
794F:→ april5aries: 好 歪腰喔喔喔喔哦 03/29 21:26
795F:→ allyp7985: 又開了!! 03/29 21:26
796F:推 riwuta: 被卡歌! 03/29 21:26
797F:推 ptlin: 就突然被卡掉了..XDDSDD 03/29 21:26
798F:→ are329: 回來了 03/29 21:26
799F:推 z7604082000: 斷的好突然 所以是主唱記錯時間了XD 03/29 21:26
800F:推 Faoitohins: 很棒的end啊 再不注意時間啊XDD 03/29 21:26
801F:推 suba1121: 這卡歌太好笑了 03/29 21:26
802F:→ f12345678900: 卡的超不舒服的 03/29 21:26
803F:推 kaworu0612: IG壞壞 沒倒數 03/29 21:26
804F:→ tang6668: 又開了 03/29 21:26
805F:→ orylin: 又開了哈哈哈 03/29 21:26
806F:→ starmay99: 哈哈哈哈哈 斷掉傻眼耶 03/29 21:26
807F:推 bg1526: 只好再一小時? 03/29 21:26
808F:推 iambeatrice: 真的笑死,害我還被嗆到XD 03/29 21:26
809F:推 ohcarrie: 手好美 03/29 21:26
810F:→ tang6668: 再一小時XDDD 03/29 21:27
811F:推 AmicablePair: 笑死,再一小時啦 03/29 21:27
812F:推 lumandog: 又開了XD 又開始撈團員XD 03/29 21:27
813F:→ allyp7985: 安可!安可!安可! 03/29 21:27
814F:→ f12345678900: 希望可以再一小時! 03/29 21:27
815F:→ wishUhappy2: 這是主唱大人的惡趣味嗎,哈哈 03/29 21:28
816F:→ kaworu0612: 堂堂五月天被ig衝康 03/29 21:28
817F:→ wishUhappy2: ig直播操盤手 03/29 21:28
818F:推 suba1121: 莎莎濾鏡玩得很開心 03/29 21:29
819F:推 GaRonng: 驕傲的絕望是甚麼XDDD 03/29 21:29
820F:推 orylin: 又絕望XDDD 03/29 21:29
821F:→ suba1121: 絕望XDDD 03/29 21:29
822F:推 ohcarrie: 大家都忘詞了 03/29 21:29
823F:推 wingsyt: 我和我最後的絕望XD 03/29 21:29
824F:推 mammms: 又絕望了XDD 03/29 21:29
825F:推 bg1526: 我和我最後的絕望XDDD 03/29 21:29
826F:推 f12345678900: 真的天堂了XDDD 03/29 21:29
827F:推 allyp7985: 最後的絕望XD 03/29 21:29
828F:推 lumandog: 我和我最後的絕望XDDDDD 03/29 21:29
829F:推 sheepfairy: 絕望xD 03/29 21:29
830F:推 ccBee: 主唱大人果然沒讓人失望 一開口就唱錯XDDD 03/29 21:29
831F:推 starmay99: 大忘詞XDD 03/29 21:29
832F:推 whitefire: 又最後的絕望哈哈哈 03/29 21:29
833F:推 shinichi: 沒提詞機就不行了XDDDDD 03/29 21:29
834F:推 yaieki: 怎麼又來唱絕望 03/29 21:29
835F:推 clsrakg: 一直唱絕望XDD 03/29 21:29
836F:推 are329: 下一站就天堂 03/29 21:30
837F:推 mystyle528: 主唱又絕望XDDDDDDDD 03/29 21:30
838F:→ allyp7985: 又絕望XDDDDDDDDDDDDDD 03/29 21:30
839F:→ GaRonng: 我和我最後的絕望XDD 03/29 21:30
840F:→ allyp7985: 你最近是不是過得不太好XDD 03/29 21:30
841F:推 ptlin: 一直唱絕望 XDDDD 03/29 21:30
842F:→ lumandog: 一直絕望XD 03/29 21:30
843F:推 kokohu: 我和我的絕望 03/29 21:30
844F:推 candychou777: 絕望真的笑死XDDDDD 03/29 21:31
845F:推 koi0409: 到底多絕望XDDD 03/29 21:31
846F:→ tzuchun0214: 真的好喜歡五月天嗚嗚嗚 03/29 21:31
847F:→ allyp7985: 最後合音好聽 03/29 21:31
848F:推 UzmakiNaruto: 忘詞成這樣XDDD 03/29 21:31
849F:推 tang6668: 怎麼辦怎麼有點想哭 03/29 21:31
850F:推 qwe8811238: 絕望真的快笑死XDDDDD 03/29 21:31
851F:推 smtownya: 好絕望XDDD 03/29 21:31
852F:推 heyyung: 一直絕望耶 笑死XDD 03/29 21:31
853F:推 patty0805: 下一站就天堂XDDD 03/29 21:31
854F:推 tina840104: 我和我最後的絕望XDDDDD 03/29 21:31
855F:推 feimu: 我和我驕傲的絕望XDDDD想到桃園1/7唱錯的絕望哈哈哈 03/29 21:31
856F:推 yfdm24: 到底是多絕望啦XDD 03/29 21:31
857F:推 lilian5410: 主唱到底多絕望XDDD 03/29 21:31
858F:推 miyabi0112: 笑...又絕望 03/29 21:31
859F:推 memalina: 一直絕望笑死XDDDD 03/29 21:31
860F:推 happiness255: 到底是有多絕望XDD 03/29 21:31
861F:推 z7604082000: 又唱成絕望了XDDD 03/29 21:31
862F:推 linyoung: 主唱又絕望了 最近過不好嗎?XDDD 03/29 21:31
863F:推 s891250109: 到底多絕望XD 03/29 21:31
864F:→ shaneibalaja: 又絕望XDDDDD 03/29 21:31
865F:推 angelalin034: 到底多絕望啦XDDD 03/29 21:31
866F:推 AmicablePair: 生日快樂<3 03/29 21:31
867F:推 Kscking: 全體忘詞XDDDDDDDD 03/29 21:31
868F:推 aiyowei1101: 又絕望了!XDDDDD 03/29 21:31
869F:推 meet0202: 到底有多絕望XDD 03/29 21:31
870F:推 ytHsueh: 想哭+1 03/29 21:31
871F:推 littlepoppy: 沒有提詞機都不會唱歌好好笑 03/29 21:31
872F:推 rubysu85: 阿信到底多絕望笑死哈哈哈 03/29 21:31
873F:推 suba1121: 聽到絕望真的會笑死 03/29 21:31
874F:推 maydayhanabi: 最近過的不太好XD 03/29 21:31
875F:→ Kscking: 絕望版再現太好笑了XDDDDD 03/29 21:31
876F:推 asablu: 到底多絕望啦 笑死 03/29 21:31
877F:推 takara: 一直絕望 從頭到尾都絕望XDDD 03/29 21:31
878F:→ rubysu85: 生日快樂 03/29 21:31
879F:推 starmay99: 好開心的晚上~謝謝五月天<3 03/29 21:31
880F:推 orylin: 哎唷我去拔智齒 一直不能張口笑好累XD 03/29 21:31
881F:推 yaGaga: 好感動 超時也有安可 03/29 21:32
882F:推 april5aries: 好絕望XD 03/29 21:32
883F:推 Irenehu555: 主唱好絕望XDDD 03/29 21:32
884F:推 mayting3557: 還回來把倔強唱完QQ 03/29 21:32
885F:→ lilian5410: 笑死~太鬧了! 03/29 21:32
886F:推 xinya: 沒有第四台可能整首都在絕望XDDDDD 03/29 21:32
887F:推 Faoitohins: 阿信記憶退化太多 一直絕望XDd 03/29 21:32
888F:推 riwuta: 主唱要在家裝提詞機了 ~我和我的絕望 03/29 21:32
889F:推 blpapf: 一直絕望真的笑死XDDDD 03/29 21:32
890F:推 p64829713: 謝謝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21:32
891F:→ heyyung: 謝謝五月天~今晚真的好開心~25週年生日快樂!! 03/29 21:32
892F:推 regretnerve: 一直絕望超好笑XD 03/29 21:32
893F:推 lumandog: 又好笑又可愛又感動的倔強:) 03/29 21:32
894F:→ tang6668: 這樣的生日派對我覺得很可以~~~~~ 03/29 21:32
895F:→ shaneibalaja: 今天的直播很棒呀!!!單純美好!!! 03/29 21:32
896F:推 like36505: 有夠絕望,哈哈哈 03/29 21:32
897F:→ z7604082000: 他們也太可愛 又重新開直播把歌唱完 哈哈哈 03/29 21:32
898F:→ s891250109: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21:32
899F:推 aciao27: 我和我最後的絕望XDD(絕望再現 03/29 21:32
900F:→ Kscking: 謝謝五月天QQQQQQ 03/29 21:32
901F:推 smtownya: 謝謝五月天 生日快樂 03/29 21:32
902F:推 ccBee: 作詞人本人的歌詞記憶度只剩30%吧XD 03/29 21:32
903F:→ allyp7985: 欸我發現瑪莎關注冠佑了 大家可以去follow了 03/29 21:32
904F:→ miyabi0112: 主唱家也要裝四面台了 03/29 21:32
905F:推 Nicole282383: 謝謝五月天,今晚直播看了好開心 03/29 21:32
906F:推 hsiuching: 笑到肚子好痛 03/29 21:32
907F:推 tzuchun0214: 還沒寫慶生文的快來一個標題我和我最後的絕望 03/29 21:32
908F:→ tang6668: 謝謝五月天,生日快樂!永遠永遠愛你們 03/29 21:32
909F:→ aciao27: 謝謝五月天~生日快樂555555 03/29 21:33
910F:→ riwuta: 好開心 03/29 21:33
911F:→ april5aries: 今晚找key然後又改詞 好棒XD 03/29 21:33
912F:推 orylin: 五月天生日快樂! 謝謝開直播陪我們過生日~ 03/29 21:33
913F:推 wishUhappy2: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21:33
914F:推 persevering: 謝謝五月天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03/29 21:33
915F:推 kaworu0612: 聽起來很絕望的ENDING 不錯 03/29 21:33
916F:推 x7x7xd: 好開心:)謝謝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9 21:33
※ [部份違規文字已刪除]
917F:推 maywei: 喜歡這樣的直播 03/29 21:34
918F:推 ful60617: 謝謝五月天<3 生日快樂 03/29 21:34
919F:→ tang6668: https://i.imgur.com/Uj0vDB2.jpg 03/29 21:34
920F:→ april5aries: 原來絕望 難怪偶爾會唱 痛哭的人XD 03/29 21:34
921F:→ shaneibalaja: 五月天生日快樂,五板慶生徵文中喔:D 03/29 21:34
922F:推 mees: 謝謝五月天還特別合體陪我們度過今天,好感動 03/29 21:34
923F:推 milkcine: 超可愛~~生日快樂 03/29 21:34
924F:推 yfdm24: 25歲生日快樂~~~ 03/29 21:34
925F:推 mandy0924tw: 被單純美好的直播淨化了心靈,好寵~ 03/29 21:34
926F:→ tang6668: 冠佑的IG追起來 03/29 21:34
927F:推 suba1121: 整首歌 結果主唱大人歌詞最記不住XDDD 03/29 21:34
928F:→ ccBee: 我顴骨笑完一小時,現在臉頰好酸 03/29 21:34
929F:推 asablu: 好好笑 不可能唱過一萬次的歌還忘詞吧 03/29 21:35
930F:推 miyabi0112: 在說一次25歲生日快樂,謝謝今天貼心的直播。真的好歡 03/29 21:35
931F:→ miyabi0112: 樂 03/29 21:35
932F:推 takara: 謝謝五月天給我們的生日禮物 笑的好開心 03/29 21:35
933F:推 allyp7985: 謝謝五月天特別直播! 你們最貼心啦<3 03/29 21:35
934F:推 tzuchun0214: 謝謝五月天 生日快樂 真的很愛你們QQ 03/29 21:35
935F:→ shaneibalaja: 25週年成軍日好開心!!!!! 03/29 21:36
936F:推 whitefire: 謝謝五月天 生日快樂 有你們真的很好:) 03/29 21:36
937F:推 suba1121: 好喜歡這種輕鬆愉快的相聚喔 03/29 21:36
938F:推 AmicablePair: 今天好開心 謝謝五月天 生日快樂 03/29 21:36
939F:推 buddygirl: 直播會留嗎 可惡的ig沒通知我團員有直播啊 03/29 21:36
940F:推 Kscking: 真的是笑得好開心但又有點酸酸的感覺~~大家都回來相聚 03/29 21:36
941F:→ Kscking: 了 03/29 21:36
942F:推 kaworu0612: 追蹤了 新手們第一篇貼文 要驚豔四座喔! 03/29 21:36
943F:→ Kscking: 會 阿信說會上傳~~ 03/29 21:37
944F:→ suba1121: 團員一起聊天真的都超好笑的 謝謝五月天貼心的直播 03/29 21:37
945F:推 h013: 不用大場面好愛這種即興的感覺 03/29 21:37
946F:推 riwuta: 好想再次回味喔 03/29 21:37
947F:推 allyp7985: 冠佑帳號是主唱影片標註的那個還是瑪莎關注的呀?xd 03/29 21:37
948F:推 mayting3557: 謝謝五月天 生日快樂 03/29 21:37
949F:推 minnie1218: 謝謝五月天,直播太歡樂了,25歲生日快樂:)) 03/29 21:38
950F:→ suba1121: 瑪莎關注的那個 有ming的那個 03/29 21:38
951F:→ ccBee: 阿信說今天的直播會上傳到各大平台 03/29 21:38
952F:→ riwuta: 這就是Just talk it嗎 03/29 21:38
953F:推 linyoung: 直播笑得很開心^_____^ 五月天生日快樂(比5比心) 03/29 21:38
954F:推 pssunny123: 啊啊啊啊真的好愛五位聚在一起的這種氛圍 03/29 21:38
955F:→ allyp7985: 但主唱標了另一個欸 03/29 21:38
956F:推 misting: 對耶,冠佑ig,主唱標記跟瑪莎追蹤的不同 03/29 21:38
957F:推 diamond9915: 小玫瑰有分享冠佑的帳號,瑪莎關注錯了XD 03/29 21:38
958F:推 chjhsching: 感覺瑪莎關注錯人了 03/29 21:38
959F:推 tang6668: 真的不需要大場面,即便五個人沒有在同一個空間還是很 03/29 21:38
960F:→ tang6668: 美好 03/29 21:38
961F:→ diamond9915: https://i.imgur.com/EqKKWPb.jpg 03/29 21:39
962F:推 sheepfairy: 小玫瑰追蹤的是主唱標的那個 03/29 21:39
963F:→ allyp7985: 看起來是瑪莎關注錯 03/29 21:39
964F:推 are329: http://i.imgur.com/FzZB3ED.jpg 03/29 21:39
965F:推 f12345678900: 應該是瑪莎搞錯了 幫我修掉推文吧 03/29 21:39
966F:推 ptlin: 謝謝五月天開直播聊天, 25週年快樂!!! 03/29 21:39
967F:推 april1982: 絕望XD我都懷疑這歌是誰的~哈哈!謝謝他們開直播慶生! 03/29 21:39
968F:推 suba1121: 喔喔 那快來去改關注 03/29 21:40
969F:推 tang6668: 也可以幫我修掉推文 誤植的冠佑IG嗎XDDD 03/29 21:40
970F:→ shaneibalaja: 瑪莎超可愛 03/29 21:41
971F:推 suba1121: 今天大家造型都很可以內 都好可愛 03/29 21:42
972F:推 NanChihiro: 瑪莎今天很開心,超可愛 03/29 21:42
973F:推 miyabi0112: 新聞馬上就跳出來了XD 03/29 21:42
974F:推 april5aries: 沒有發摟到前面的香蕉梗 扼腕 03/29 21:42
975F:→ suba1121: 又很自然很像鄰家大哥哥一樣無距離感 03/29 21:42
976F:推 buddygirl: 太少直播才會有一小時限制?發摟很多人都沒有這限制, 03/29 21:43
977F:→ buddygirl: 下次多開直播嘛~(在阿信一直唱絕望時我就坐錯站惹, 03/29 21:43
978F:→ buddygirl: 真的是我和我最後的絕望... 03/29 21:43
979F:→ shaneibalaja: 直播也讓大家的心團聚了:)) 03/29 21:43
980F:→ buddygirl: 看到五月天真好 謝謝五月天! 03/29 21:43
981F:→ suba1121: 我看到冠佑的時候真的嚇一跳 覺得祐拔有年輕感 03/29 21:44
982F:→ ccBee: 阿信IG已經有剛剛的直播了,想複習的可以去 03/29 21:44
983F:推 qwe8811238: 真的好喜歡這種直播哦!!!!! 03/29 21:44
984F:推 angelalin034: 好喜歡今天的禮物 謝謝五月天! 03/29 21:45
985F:推 tina840104: 看到大家聚在一起真好~謝謝五月天! 生日快樂:) 03/29 21:46
986F:推 wishUhappy2: 終於全員有ig 03/29 21:46
987F:推 buddygirl: 前面的直播不知道能不能留 03/29 21:46
988F:→ buddygirl: 現在只有最後2266的倔強XD 03/29 21:47
989F:推 allyp7985: 剛剛好像有說會留 03/29 21:47
990F:推 lilian5410: 今天真的好開心!這種朋友閒聊超棒的!25週年快樂! 03/29 21:48
991F:→ wishUhappy2: 怪獸的工作室有機會開箱介紹嗎,哈哈 03/29 21:48
992F:推 ruby134: 好喜歡今天的禮物!好歡樂~也好熟悉~謝謝五月天 03/29 21:48
993F:推 ccccv: 今晚這樣很美好~他們都回來了 覺得溫暖 03/29 21:49
994F:推 allyp7985: 怪獸工作室真的很漂亮 而且怪獸還會打光 XD 很周到 03/29 21:50
995F:推 lumandog: 好開心的夜晚,謝謝五月天:D 03/29 21:50
996F:推 aef22365: 這種方式很溫馨,喜歡。 03/29 21:50
997F:推 marysogoo: 小魏在唱瘋狂世界~~ 03/29 21:51
998F:推 a6170942: 謝謝五月天 03/29 21:51
999F:推 kaworu0612: 好不容易加了人 不然都用來看貓狗跟韓國老公的帥照 03/29 21:51
1000F:推 persevering: 好喜歡這種很生活的直播~ 謝謝五月天 03/29 21:5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1001F:推 chancewen: 大家都回來啦!!! 03/29 21:52
1002F:推 hsiuching: 老大清唱好好聽,今晚好幸福 03/29 21:52
1003F:推 loveci: 阿信和怪獸在歡迎大家來玩時,節奏組超開心的說,也歡迎 03/29 21:52
1004F:→ loveci: 來公司玩XD 03/29 21:53
1005F:→ shaneibalaja: 為什麼倔強唱這麼多次還可以忘XDDD 03/29 21:53
1006F:推 lumandog: 阿信IG上的絕望的倔強影片刪了? 03/29 21:53
1007F:推 buddygirl: 阿信刪掉直播了@@ 03/29 21:53
1008F:→ kaworu0612: 以後多上去玩吧 能常看到喜歡的人發文 是挺開心的 03/29 21:54
1009F:推 suba1121: 節奏組說他們也歡迎大家來玩真的超好笑 好故意XDDDDD 03/29 21:54
1010F:→ buddygirl: 哥有什麼絕望好好說 不要刪播呀QQ 03/29 21:54
1011F:推 allyp7985: 不要騙我去公司開會XDDDD 03/29 21:54
1012F:→ suba1121: 該不會是要煩惱排版 我記得直播有三段 03/29 21:55
1013F:推 melia1216pmc: 關注錯也有點好笑XDDD主唱大人大概是想照順序來? 03/29 21:58
1014F:推 lilian5410: 節奏組今天太可愛!莎莎最後學蚊子叫(?)還被冠佑推頭XD 03/29 21:58
1015F:→ shaneibalaja: 期待怪獸工作室room tour :D 03/29 21:58
1016F:推 vidconic: http://i.imgur.com/Ih2rfz0.jpg 03/29 21:58
1017F:推 takara: 主唱大人一直炫耀收藏好得意 結果那段話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03/29 21:59
1018F:推 wyhss: 怪獸工作室跟今日的怪獸狀態都太好了吧!!!超帥 03/29 22:00
1019F:推 suba1121: 主唱一直拿玩具出來真的很可愛 超想看到底有多少玩具 03/29 22:00
1020F:→ shaneibalaja: 那段意指五個人要合體才是完整的XD 03/29 22:00
1021F:推 dreamer5: 謝謝五月天 =) 03/29 22:01
1022F:推 tang6668: 炫耀玩具的重點是:就像五月天一樣拆不開 XDDD 03/29 22:01
1023F:推 minwewe: 我覺得 阿信只是想炫耀他有Q版 03/29 22:01
1024F:推 tina840104: b大的Youtube很久沒更新了,不如來個工作室開箱XD 03/29 22:01
1025F:→ suba1121: 我也覺得他只是想讓大家看Q版的XDD 那一隻真的很可愛 03/29 22:02
1026F:推 loveci: 哈哈,結果他忘記準備樂高。不然就可以3個一起炫耀XD 03/29 22:02
1027F:→ suba1121: b大今天真的很可以 有夠帥的 03/29 22:02
1028F:→ loveci: 不過Q版的,真的很可愛 03/29 22:03
1029F:→ shaneibalaja: 有Q版是真的滿厲害的XD 03/29 22:03
1030F:推 tina840104: 怪獸今天真的超帥! 03/29 22:03
1031F:→ shaneibalaja: b大很帥 喝咖啡喝水都帥XD 03/29 22:04
1032F:推 buddygirl: 主唱可以直播帶貨玩具 積木好可愛啊 03/29 22:04
1033F:推 suba1121: 積木很特別 看起來以為不好疊 原來真的可以疊起來 03/29 22:05
1034F:→ buddygirl: 點進手機的通知發現還是可以看 阿信應該是先archive了 03/29 22:05
1035F:→ buddygirl: 今天好開心 謝謝五月天陪伴! 03/29 22:06
1036F:→ shaneibalaja: 以前聽okla廣播只有聲音就好開心,謝謝IG有直播功 03/29 22:06
1037F:推 nicolexyz: 老大好厚工喔..節奏組好有愛..^_^.. 03/29 22:06
1038F:推 ccBee: 獸獸哥那格 背景美 光源佳 畫質好,看來平常都有在研究~ 03/29 22:07
1039F:→ buddygirl: 想偷問積木哪裡買 阿信最近秀的玩具都太秀了好想買 03/29 22:07
1040F:→ shaneibalaja: 能,讓五月天在生日團聚了;) 03/29 22:07
1041F:推 tang6668: 石拔拔的蝙蝠俠也很鬧 03/29 22:07
1042F:推 hsiuching: http://i.imgur.com/Cpv31IF.jpg 03/29 22:07
1043F:推 suba1121: 石拔也很用心準備 03/29 22:07
1044F:推 takara: 瑪莎一直玩他狗狗濾鏡的鼻子和耳朵 超鬧超可愛 03/29 22:08
1045F:→ hsiuching: b大今天依然是怪獸電力公司發電中,害我一直忙著截圖 03/29 22:08
1046F:推 Faoitohins: 今天直播真好看 比拿台中尾場錄節目好看多了!!聲音也 03/29 22:08
1047F:→ suba1121: 瑪莎說阿信房間亮晶晶那邊也好好笑 03/29 22:08
1048F:→ shaneibalaja: 直播完勝守歲XD 03/29 22:09
1049F:→ Faoitohins: 不像演唱會MV那樣修飾 也沒8ID暗暗的濾鏡 自然多了!! 03/29 22:09
1050F:推 buddygirl: https://i.imgur.com/qwtd9i1.jpg 03/29 22:09
1051F:推 tang6668: 怪獸今天帥到翻 03/29 22:10
1052F:→ buddygirl: 最後一秒 好可愛 03/29 22:10
1053F:→ shaneibalaja: 瑪莎聲音都是帶孩子的可愛語調超可愛 03/29 22:10
1054F:推 hsiuching: http://i.imgur.com/Jas0SNM.jpg 03/29 22:10
1055F:→ hsiuching: 再送一張喝水也很萌的老大 03/29 22:10
1056F:推 loveci: 直播一結束,就看到賣積木店家的臉書貼文了XD 03/29 22:10
1057F:→ ccBee: 希望相音不要把直播做成精美剪輯版才釋出… 03/29 22:11
※ [部份違規文字已刪除]
1058F:推 takara: 怪獸說 原來Joe直播到ㄎ一ㄤ掉只要一小時 那個恍然大悟( 03/29 22:12
1059F:推 wyhss: 冒煙真的好好好好笑 瑪莎好認真發問 03/29 22:12
1060F:→ takara: 雖然其實是大誤)也有笑果 03/29 22:12
1061F:→ Faoitohins: c大這麼一講有可能(?)宇宙人直播和馬念先唱的巴黎草莓 03/29 22:13
1062F:→ Faoitohins: 就被8ID調了顏色放上YT.... 還是喜歡自然不修片的他們 03/29 22:13
1063F:推 tang6668: 拜託完整不剪的呈現三段直播 03/29 22:13
1064F:→ shaneibalaja: 板規禁止徵求 03/29 22:14
1065F:推 loveci: https://i.imgur.com/s6taRs1.jpg 03/29 22:15
1066F:推 g0bj: 團長今天真的是帥爆了!看到心花怒放 03/29 22:16
1067F:推 buddygirl: 天啊好可愛好可愛(眼冒愛心 感謝L大!(忍不住掏出神 03/29 22:17
1068F:→ buddygirl: 奇小卡 03/29 22:17
1069F:→ shaneibalaja: 積木有提早寄到石頭手中有點感動,代表直播可能是計 03/29 22:18
1070F:推 hsiuching: 香水MV來了! 03/29 22:18
1071F:→ shaneibalaja: 畫好的(? 03/29 22:19
1072F:推 z7604082000: 香水mv!!!!!! 03/29 22:19
1073F:推 riwuta: 香水 03/29 22:19
1074F:推 joyxo1214: 敲碗敲到破的香水! 03/29 22:19
1075F:推 april1982: 禍害遺千年 萬年~這個也好好笑~生日又絕望又講這個好 03/29 22:19
1076F:→ april1982: 嗎XD 03/29 22:19
1077F:→ wishUhappy2: 想請教板上ig達人,最後畫面跳出直播結束,看不到畫 03/29 22:19
1078F:推 yuyannnn: 香水真的來了 !! 03/29 22:19
1079F:推 loveci: 真的,特別準備329直播禮物送給大家,好感動 03/29 22:19
1080F:→ hsiuching: 他們真的太寵粉了:) 03/29 22:19
1081F:→ wishUhappy2: 面只剩五月天的聲音,直到瑪莎蚊子聲結束是正常的嗎 03/29 22:19
1082F:→ z7604082000: 要哭了QQ 他們太寵我們了!! 03/29 22:21
1083F:推 lala247: 終於等到香水mv!太寵了嗚嗚 03/29 22:22
1084F:推 riwuta: 好多驚喜 03/29 22:22
1085F:推 Faoitohins: 他們說去過石頭家 也許在台灣? 03/29 22:22
1086F:推 rubysu85: 真的有了! 03/29 22:23
1087F:推 nancytzou: 敲碗敲到爆的香水!!有主唱RAP的!!好感動好寵粉!! 03/29 22:23
1088F:推 allyp7985: 沒啦 石頭在英國 03/29 22:23
1089F:推 g0bj: 香水MV啊啊啊!敲了一年多了QQ 03/29 22:23
1090F:→ nancytzou: 我愛五月天!!!!! 03/29 22:23
1091F:→ rubysu85: 老大今天超帥!瘋狂截圖! 03/29 22:23
1092F:推 loveci: 石頭是跟怪獸說,你不是來過。所以應該只有說怪獸 03/29 22:24
1093F:推 cindy11234: 香水MV!!!!! 03/29 22:24
1094F:推 hsiuching: 是怪獸有去過石頭英國的家 03/29 22:24
1095F:推 patty0805: 香水!!!!!天啊真的太寵了QQ 03/29 22:25
1096F:推 yumin1219: 謝謝生日禮物!!!!! 03/29 22:25
1097F:推 kc620178: 香水MV來了 03/29 22:25
1098F:推 g0bj: 雖然畫面還是一直跳 但是rap有盡量focus主唱了XD 03/29 22:25
1099F:推 Faoitohins: 原來是怪獸有去過XD 03/29 22:25
1100F:推 stella1111: 香水MV!!! 03/29 22:26
1101F:推 loveci: 謝謝五月天準備的生日禮物!! 03/29 22:26
1102F:推 g0bj: 真的有在意我們想要什麼QQ 03/29 22:27
1103F:推 bodk102: 生日禮物居然是香水MV!! 03/29 22:27
1104F:推 jonghyun9026: 真的是香水!! 03/29 22:28
1105F:推 lilian5410: 天啊太棒了!真的是寵我們到極致!!! 03/29 22:29
1106F:推 are329: 謝謝五月天 生日快樂:) 03/29 22:29
1107F:推 yumi920701: 我衝回來了 03/29 22:29
1108F:→ yumi920701: 是香水 哭哭 03/29 22:30
1109F:推 Kscking: 來了了了了了了 五月天真的很寵粉QQ 03/29 22:30
1110F:推 lonliulen: 生日快樂!!!!! 03/29 22:30
1111F:推 hoho6132: 是香水~omg 03/29 22:31
1112F:推 aciao27: 超棒的生日驚喜!!謝謝你們這麼寵我們QQ 03/29 22:31
1113F:推 april5aries: 嗚嗚嗚~太感動惹吧 03/29 22:31
1114F:推 chimd: 猶記得「為了你我包下一整座體育場」 03/29 22:31
1115F:→ chimd: 天底下沒有誰比五月天更浪漫了 03/29 22:32
1116F:推 angelalin034: 今天的禮物好多 好感動 謝謝你們! 03/29 22:32
1117F:推 feimu: 生日還送禮物 謝謝五月天T__T 03/29 22:32
1118F:推 april5aries: 然後怎麼 有人在家也可以這麼帥 嗚嗚嗚嗚 03/29 22:33
1119F:推 kaosy: 完美錯過直播,哭QQ 03/29 22:34
1120F:推 wishUhappy2: 香水MV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五月天真的很會~~~ 03/29 22:34
1121F:推 g0bj: 真的從以前到現在寵粉事蹟說不完,太值得愛一生了 03/29 22:34
1122F:→ wrnk: 看到通知瞬間尖叫 真的很會給驚喜QQ 03/29 22:35
1123F:推 ful60617: 香水mv來了!!! 03/29 22:40
1124F:→ shaneibalaja: 329成軍日五板HOT~:D 03/29 22:41
1125F:推 hsiuching: 記得老大其實很不愛妝髮,所以看到今晚為了直播他如此 03/29 22:43
1126F:→ hsiuching: 精心準備,就能知道他有多重視五迷了,好感動:) 03/29 22:43
1127F:推 are329: 老大今天的電力真的很夠 害我還不想睡XD 03/29 22:51
1128F:推 lilian5410: 老大今天真的超帥,工作室也好讚! 03/29 22:56
1129F:推 sinopero: 老大今天真的超級帥! 03/29 22:57
1130F:推 annie1102: 老大今天真的超帥的!敲碗工作室開箱 03/29 22:58
1131F:推 greenmilk: 生日快樂,香水MV!!! 03/29 23:02
1132F:→ shaneibalaja: b大超級用心~~:D 03/29 23:03
1133F:推 wenkisaki: 老大今天真的很帥! 03/29 23:04
1134F:→ shaneibalaja: b大人帥吉他也隨拿隨彈 隨時放電:D 03/29 23:04
1135F:推 heyyung: 今天真的有被b大帥到 03/29 23:04
1136F:推 tzuchun0214: 老大帥一路 冠佑可愛一路QQ 03/29 23:07
1137F:推 ccccv: 怪獸怎麼搞的年紀越大越帥 溫班傑明來著 03/29 23:08
1138F:推 starsky051: b大今天專業直播 一點也不像第一次IG直播 電力超滿 03/29 23:12
※ shaneibalaja 於 03/29/2022 23:13:09 刪除部份違規文字,原因: 協助板友刪推文
1139F:推 yuyannnn: 我愛五版 香水真的被敲碗敲出來了 好感動 03/29 23:13
1140F:推 z7604082000: 老大今天真的帥爆!!全身都很帥 連光腳去拿吉他都很 03/29 23:13
1141F:→ z7604082000: 率性的帥!!! 03/29 23:14
1142F:推 tang6668: 注意到老大一直補充水分,很棒很健康XD 03/29 23:14
1143F:推 f12345678900: ====版主幫我修掉前面IG的推文 那是錯誤的 謝謝==== 03/29 23:18
1144F:推 angelalin034: 老大今天真的超帥 節奏組今天很可愛:)) 03/29 23:18
※ shaneibalaja 於 03/29/2022 23:23:57 刪除部份違規文字,原因: 協助板友刪推文
1145F:推 ccBee: 士杰的yt/fb直播正在憶當年XD 歡迎大家來 03/29 23:34
1146F:→ starsky051: 不知道今年還有誰記得五版 記得還在這裡等他們的我們 03/29 23:40
1147F:推 tina840104: 士杰在唱倔強 (正確版XDDDD) 03/29 23:43
1148F:→ sophymayday: 今天直播一開,完全被老大帥到~ 03/29 23:52
1149F:推 roy384921: 剛剛阿信是不是有潑20220329倔強又刪掉 03/29 23:54
1150F:推 yaling: b大的工作室超適合直播!燈光背景都很棒欸!!石拔的造型 03/29 23:56
1151F:推 Wing531: 超級期待怪獸cover香水!!!!! 03/29 23:56
1152F:推 heyyung: 真的耶!阿信ig的倔強刪掉了… 03/29 23:57
1153F:推 reeeeemika: 捨不得把329過完…. 03/29 23:57
1154F:推 ohcarrie: 水管可以找到完整版 看到冒煙好好笑XD 03/29 23:58
1155F:→ clarinet308: 是說士杰直播用的吉他和阿信背景那支一樣嗎? 03/29 23:59
1156F:推 kghs514: 士杰唱一顆蘋果,我也跟著哭了 03/30 00:00
1157F:推 marysogoo: 阿北哭了喇~ 03/30 00:01
1158F:推 ccBee: 士杰完全大淚崩XD 03/30 00:02
1159F:→ shaneibalaja: 和士杰一起回顧這20多年的歲月,很深刻也不容易Q^Q 03/30 00:11
1160F:推 weitn29: 五月天是良藥!本來直播前還頭痛著,看完直播完全不痛了 03/30 00:13
1161F:→ weitn29: 可能笑得太開心,身體忘記疼痛XD 03/30 00:13
1162F:推 marysogoo: 其實能認識和跟25年,讓自己更多,是一種幸福喇 03/30 00:17
1163F:→ suba1121: 阿北哭很大 今天真的是慶生嗎XDDD 03/30 00:21
1164F:推 hsiuching: 阿信最新的ig限動除了四月天的帳號和外團帳也有士杰的 03/30 00:25
1165F:→ hsiuching: !阿北看了會不會繼續淚崩,主唱大人好暖:) 03/30 00:25
1166F:推 marysogoo: https://i.imgur.com/B5xqQZt.jpg 這是回獸哥嗎xd 03/30 02:38
1167F:推 emcat: clarinet大~對呦~但士杰的是跟哥哥借的 03/30 07:57
1168F:推 singing333: 昨天阿信大大也太帥~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嬌羞帥,想藏帥 03/30 08:15
1169F:→ singing333: 又藏不住的那種~>///< 03/30 08:15
1170F:推 april1982: 早~昨晚太興奮,睡不飽呢~ 03/30 08:29
1171F:→ clarinet308: 阿信可能沒妝髮所以不露臉XD 03/30 08:52
1172F:推 ptlin: 早安...!昨晚真的超開心..! 03/30 09:59
1173F:推 janet0814: 冠佑ig限動轉發了幾篇貼文後,很可愛的說 03/30 10:01
1174F:→ janet0814: https://i.imgur.com/o5cA3ci.jpg 03/30 10:01
1175F:推 a6170942: 老劉超可愛XD 03/30 10:11
1176F:推 xinya: 冠佑超級可愛XD積極攻略IG的財務長 03/30 10:41
1177F:→ cutenelly77: 太可愛惹吧 03/30 10:44
1178F:推 ptlin: 冠佑超可愛..XDD 03/30 10:59
1179F:推 merk0810: 財務長也用ig覺得很感動 03/30 11:13
1180F:推 lilian5410: 冠佑還很積極的去點讚其他團員和夥伴的貼文XD 03/30 11:35
1181F:推 wishUhappy2: 早安午安,今天是五月天25歲第一天,不知道士杰的眼 03/30 11:36
1182F:→ wishUhappy2: 睛有沒有腫得跟牛蛙一樣……(被毆飛) 03/30 11:36
1183F:推 lumandog: 冠佑搞不好比我還會用ig了XD 03/30 11:44
1184F:推 tina840104: 冠佑IG用得超順XD 轉發技能get!! 03/30 11:48
1185F:推 Kscking: 冠佑應該是有小玫瑰助攻吧哈哈哈 03/30 13:16
1186F:推 xuan329: 冠佑有兩個女兒教他用IG 應該過不久就比主唱還熟練了XD 03/30 13:52
1187F:推 kghs514: 今天上班一直想到昨晚老人團搞不定IG的樣子就忍不住想笑 03/30 13:56
1188F:推 kaoru1992: 五個中年男子玩新玩具akaIG真的超好笑 03/30 14:08
1189F:推 tzuchun0214: 為了鼓勵我們冠佑使用ig,我難得對團員的限動按了rea 03/30 14:19
1190F:→ tzuchun0214: ction 哈哈 03/30 14:19
1191F:推 feimu: 現在在廣播電台聽到回來吧覺得好驚喜 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03/30 14:22
1192F:→ feimu: 了才會被翻牌~ 03/30 14:22
1193F:→ feimu: 吧啦 我怎麼打了XD 03/30 14:22
1194F:→ lala247: 剛剛去看積木的官網,已經預購到5月才能出貨了 感覺 03/30 16:21
1195F:推 ptlin: 另類帶貨..XDD 03/30 17:05
1196F:推 heyyung: 主唱就帶貨小王子啊XDD 03/30 17:47
1197F:推 suba1121: 說真的 積木還不便宜內 不過因為可以當擺設 家裡有地方 03/30 18:41
1198F:→ suba1121: 可以擺放的很可以買 03/30 18:42
1199F:推 april5aries: 原來昨天有關鍵字是……小小 的………XD 03/30 19:43
1200F:推 buddygirl: 什麼 已經要預購了 我都還沒買噎怎麼就要預購了QQ 03/30 22:01
1201F:→ buddygirl: 以這網站的東西這價格算很平價了 我見過更多更恐怖的XD 03/30 22:02
1202F:推 rubysu85: 昨天本來還想他們唱憨人,結果倔強唱成那樣真是太精彩了 03/30 23:08
1203F:推 vickifff: 就等申請藍勾勾了XD 03/30 23:25
1204F:推 vickifff: 昨天根本同等3880等級XD 03/30 23:28
1205F:推 dolphan: 沒用ig沒發現昨天有直播QQ 03/30 23:37
1206F:推 vickifff: 我才想起來隔一年主唱大人忘詞XD任意門最後一段一個轉 03/31 00:44
1207F:→ vickifff: 身,就.. 03/31 00:44
1208F:推 hyingh: 華麗轉身後之現編新詞XD 03/31 08:27
1209F:推 ful60617: 任意門一轉身糊成一團真的傻眼 還我眼淚 03/31 11:19
1210F:推 tina840104: 一直想到329的直播 真的好想五月天阿~~~~ 03/31 13:09
1211F:推 marysogoo: 今天87本土唷... 03/31 14:50
1212F:推 ptlin: 午安...今天本土暴增 還是做好防疫日常 好好生活.. 03/31 15:03
1213F:推 weitn29: 是說我也不太會用ig,創號拿來抽獎跟看五月天相關直播XD 03/31 15:14
1214F:→ weitn29: 還是臉書比較對味阿~ 03/31 15:15
1215F:推 marysogoo: 臉書團帳上載了直播,還加了字幕呢 03/31 20:02
1216F:→ bonneluck: 比較常用ig ig直播留言什麼都很方便 03/31 20:41
1217F:→ bonneluck: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阿信直播有限一小時 我常跟的直播主 03/31 20:42
1218F:→ bonneluck: 常常一次就是聊兩三小時不停 03/31 20:42
1219F:推 marysogoo: https://i.imgur.com/qfjUE7f.jpg 聽三歲的話下載了xd 03/31 22:40
1220F:推 lilian5410: 我以為是愚人節暖身,沒想到真的有這個APP?! 03/31 22:45
1221F:推 hyingh: 點進去是SR衣服連結XD 04/01 00:08
1222F:推 miyabi0112: 哈哈,有人和我一樣只想要那香蕉玩具嗎? 04/01 00:13
1223F:推 oLynno: 每年都很期待愚人節又有什麼招XD 04/01 00:34
1224F:推 marysogoo: 以為那香蕉是食物xdddd 04/01 00:35
1225F:推 marysogoo: https://i.imgur.com/oF5GC4U.jpg 這個好蠻唷 04/01 00:37
1226F:→ clarinet308: 哈哈哈哈哈哈我家裏有人認真了 04/01 00:38
1227F:推 cpo1201: 主唱第一次把倔強唱成絕望時,還引起板上恐慌討論,原來 04/01 06:21
1228F:→ cpo1201: 只是例行忘詞嗎?XDD 04/01 06:21
1229F:推 cpo1201: 而且帶貨小王子用的真空保溫杯,網上也缺貨要預購了XDDD 04/01 06:45
1230F:推 qu648: 上面那個張圖真的騙到朋友了XD跟我說也太貴了... 04/01 06:48
1231F:推 leamaya: 真空保溫瓶是哪一牌?想當初用的自動鉛筆最後SR也批貨XD 04/01 09:02
1232F:推 tina840104: 我剛看到上面那個圖差點被騙,然後才想到今天4/1XDD 04/01 09:24
1233F:推 kghs514: 去年的“黃”也很騙到我朋友 04/01 10:35
1234F:推 alice346461: 我朋友還認真去拓元找連結 (/^▽^)/ 04/01 10:39
1235F:→ alice346461: 開唱日期就很怪呀……6/31 04/01 10:40
1236F:推 takara: 我朋友很認真的問我在哪開XD 04/01 13:08
1237F:推 ptlin: 那張圖不錯...XD 04/01 13:22
1238F:推 alice346461: 還有認真設鬧鐘說晚上要搶票的XD 04/01 13:43
1239F:推 marysogoo: 跟他說在kkbox開xdd 主唱可是大玉米船長呢 04/01 14:07
1240F:推 april1982: 看到超疑惑的,想說石頭在英國呀~算被騙到了XD 04/01 14:34
1241F:推 suba1121: 那海報做的好像真的一樣 我還沒注意到開唱日期XDDD 04/01 15:19
1242F:→ eightting: 我如果整理Q&A的話....應該可以增加可信度吧XD 04/01 15:21
1243F:推 riwuta: 如果再加上推爆的文就更像 04/01 18:12
1244F:推 takara: 高鐵站因為高雄左營電壓異常 現在班次大亂 整個候車月台 04/01 18:40
1245F:→ takara: 都是人 好有上次跨年場的即視感 04/01 18:40
1246F:推 ptlin: 所以是南下班次也大亂嗎?? 04/01 18:46
1247F:推 takara: 南下北上都班次大亂中! 04/01 18:48
1248F:推 ptlin: 天哪... 04/01 18:49
1249F:推 takara: 我18:40左右自由座進站搭到的是17:54的南下班次 不停左營 04/01 18:54
1250F:推 ptlin: 左營站今天應該是沒辦法停了.. 04/01 18:56
1251F:→ ptlin: 今天阿妹演唱會 好像有歌迷因為高鐵動彈不得 要趕不上了... 04/01 18:57
1252F:推 ptlin: 想到那次跨年也是有朋友卡在高鐵 差點趕不上 整個嚇死.. 04/01 19:02
1253F:→ merk0810: 今天看演唱會的挺辛苦的,希望歌迷能趕上阿妹演唱會 04/01 19:08
1254F:→ merk0810: 疫情的爆發一定得好好保護自己 04/01 19:08
1255F:推 kghs514: 希望要看的演唱會的都能順利平安 04/01 19:12
1256F:推 weitn29: 朋友回台南說至少誤點半小時,班次大亂 04/01 19:32
1257F:推 wendy00558: 上次跨年 還慌亂 多買一張高鐵票 04/01 19:53
1258F:推 NanChihiro: 看新聞是東南水泥施工不慎壓倒電塔,台電最近好水逆 04/01 20:39
1259F:推 riwuta: 最後只停台南站 台南站塞滿人 04/01 21:22
1260F:推 lilian5410: 同事五點的高鐵從桃園出發,到現在還沒到高雄,超可 04/01 22:02
1261F:→ lilian5410: 怕 04/01 22:03
1262F:推 kghs514: 莎莎今天也去了妹場~ 04/01 23:35
1263F:推 marysogoo: 主唱大大在阿北直播留了假裝時音樂播放秒數的言XDDD 04/01 23:57
1264F:推 singing333: 保溫杯牌子有粉絲神出來叫:camelbak~@@ 04/02 09:01
1265F:推 hsiuching: 同色那款不是已經賣到缺貨了嗎XD 04/02 09:59
1266F:推 april1982: 五版今天好安靜~剛看香水trending第3!浮雲浮雲:) 04/02 20:58
1267F:推 d9970042: 當沙發馬鈴薯,電影放送ing 04/02 23:21
1268F:推 hyingh: 您的貝斯手kkbox已上線!今晚是演唱會後遺症懷舊篇XD 04/02 23:34
1269F:推 lilian5410: 就知道下雨的夜晚都會有莎莎陪聽歌:) 04/03 00:05
1270F:推 lala247: 今天播好多歌好滿足~ 04/03 02:09
1271F:推 orylin: 跟瑪莎的無主題船跟的超滿足<3 04/03 04:29
1272F:推 april1982: 那船開到三點,好不真實~ 04/03 11:07
1273F:推 kathysnow: 跟船到中間掛網睡了XDD 04/03 12:43
1274F:推 lilian5410: 還好今天放假,就跟到最後了~ 04/03 14:24
1275F:推 ptlin: 午安..今天要早起掃墓 昨天就錯過瑪莎的船了. 04/03 15:37
1276F:推 ama555: 手上有數本犀利趴歷年場刊想贈送給有緣人,歡迎站內信^_^ 04/03 15:54
1277F:推 lonelovestar: 香水MV終於衝上音樂發燒第一名了:) 04/03 17:17
1278F:推 jocker1412: 阿妹版直接開視野文鼓勵演出中拍照,傻眼 04/03 21:32
1279F:推 vickifff: 很慶幸我們有糾察隊隊長joe姊 04/03 22:54
1280F:推 melodyhid: 真假 我才剛聽說有說不能拍照耶 04/04 00:21
1281F:→ melodyhid: 我想問大家329直播有跟著突然也不記得倔強歌詞嗎XDDD 04/04 00:22
1282F:推 singing333: 粉絲我也是需要~提詞機的~:Q 04/04 10:10
1283F:推 Kscking: 常常會接錯段(自首 04/04 10:25
1284F:推 lonelovestar: 演唱會裡最重要果然的就是提詞機,本來會唱的,直播 04/04 11:03
1285F:→ lonelovestar: 跟著五位哥一起唱,就突然就忘記怎麼唱了(咦? 04/04 11:03
1286F:推 oLynno: 直播突然忘記+1,沒有順順的接唱下去我就跟著一起卡住XD 04/04 11:15
1287F:→ suba1121: 忘記+1 跟著一起卡住 然後還真的忘記怎麼唱了 04/04 11:56
1288F:推 towhere: 忘記+1,還查了一下歌詞XD 04/04 12:08
1289F:推 Kscking: 用念的更完全無法XDDD 04/04 12:30
1290F:推 riwuta: 像之前那個啦啦啦 用念的也聽不出來 04/04 12:41
1291F:推 lumandog: 自從演唱會上阿信拐冠佑後,我已無法從前奏分辨Ok啦和叫 04/04 13:26
1292F:→ lumandog: 我第一名XD 04/04 13:26
1293F:推 hyingh: 忘記+1,但我真的不會絕望XD 04/04 15:19
1294F:推 lilian5410: 記歌詞的功力跟阿信不分軒輊,除了接錯段外,還會自 04/04 15:52
1295F:→ lilian5410: 創不存在的歌詞XD 04/04 15:52
1296F:推 nicolexyz: 沒在記歌詞..所以有時候主唱接錯段也不會發現..但桃園 04/04 16:41
1297F:→ nicolexyz: 場的絕望太誇張一唱就傻眼^_^.. 04/04 16:41
1298F:推 alice346461: 有點忘記+1……但肯定不是唱絕望XD 04/04 21:43
1299F:推 tzuchun0214: 推 04/06 05:41
1300F:推 takara: 早安,收假症候群ing 04/06 08:03
1301F:推 ptlin: 早安...! 連假後第一天上班 收假症候群ing+1 04/06 10:29
1302F:推 rxuan: https://i.imgur.com/mJjmEgJ.jpg 04/06 11:57
1303F:→ rxuan: 無意間查資料看到的,這是奔了好多年的那本嗎QQ 04/06 11:58
1304F:推 ptlin: 哇! 看書名應該是 不過看來是延後出版 否則應該會有宣傳.. 04/06 12:05
1305F:推 OOCCJ: 希望第一版的萬里可以在版,不然炒作價格好高 04/06 12:39
1306F:推 lilian5410: 午安~終於中午了,希望狂奔2趕快出版啊! 04/06 12:55
1307F:推 NanChihiro: 也想要初版的萬里可以重新出版,現在價格都好可怕 04/06 17:48
1308F:推 hyingh: 可以出1、2一套,初版現在的價格真的買不起啊~~ 04/06 19:31
1309F:推 NanChihiro: 推出一套~好想要萬里狂奔>< 04/06 20:28
1310F:→ NanChihiro: 主唱在KK開船感覺五拎,好鏘XDDD 04/06 20:29
1311F:推 tzuchun0214: 終於要來了嗎!!! 04/06 23:19
1312F:→ suba1121: 今天去看阿妹 排隊進場時 前面的人講了一句 不知道為何 04/06 23:37
1313F:→ suba1121: 五月天都不在小巨蛋辦了XD 04/06 23:37
1314F:推 lilian5410: 因為小巨蛋裝不下五迷巨大的愛XD 04/06 23:44
1315F:推 bonbon0727: 今天看阿妹 我後面的說如果是五月天他就全勤XD 04/06 23:49
1316F:推 tzuchun0214: 五月天在小巨蛋就是極致對決,看演唱會極度快樂搶票 04/07 00:25
1317F:→ tzuchun0214: 極度地獄XDDD 04/07 00:25
1318F:推 lumandog: 五月天開在小巨蛋,搶票是惡夢,四處求票是惡夢,搞不好 04/07 00:42
1319F:→ lumandog: 為了現場票一堆人還要住小巨蛋,想到就怕 04/07 00:42
1320F:推 zera202: 昨天坐蛋頂沒對聲音抱任何想法,沒想到從開場第一趴全身 04/07 00:50
1321F:→ zera202: 起雞皮疙瘩到第六首,真的好震撼的聲效,很棒的體驗 04/07 00:50
1322F:推 OOCCJ: 然後住小巨蛋,還買不到票...... 04/07 00:53
1323F:推 suba1121: 不能跳一樣很嗨 而且阿妹聲音真的很好 聲光效果做的很 04/07 00:56
1324F:→ suba1121: 棒整場真的很享受 聽得看得很過癮 而且今天這場素人很 04/07 00:56
1325F:→ suba1121: 驚人有夠強 04/07 00:56
1326F:推 lonelovestar: 在排現場票時,想如果五月天辦在小巨蛋我下班來排一 04/07 01:20
1327F:→ lonelovestar: 定進不去。 今天真的被素人嘉賓驚艷到,超厲害!! 04/07 01:20
1328F:推 ptlin: 早安..! 五月天開在小巨蛋 搶票絕對是地獄惡夢 千萬不要.. 04/07 09:46
1329F:推 tzuchun0214: 小巨蛋復刻朋友幫我買到的時候我直接在路邊落淚XD 04/07 09:54
1330F:推 whitefire: 小巨蛋復刻真的是夢一場,氣氛跟音場都超好 04/07 10:27
1331F:推 Kscking: 搶票惡夢就算了 他們也會要開超多場感覺超累.. 04/07 11:13
1332F:推 nicolexyz: 可以啊..但可能要開一個月直接住在小巨蛋^_^.. 04/07 12:20
1333F:推 ptlin: 覺得目前北部最適合的就是桃園球場 不用再回去小巨蛋了.. 04/07 12:50
1334F:推 ptlin: 今天FB回顧 藍的日本場第二天 好想念日本呀... 04/07 14:46
1335F:推 weitn29: 同p大~好想念那年大阪櫻花,超美的! 04/07 15:08
1336F:→ maydayRu: 欸...,好像似乎只有“個人”覺得,無論疫情是否存在, 04/07 15:24
1337F:→ maydayRu: 既然演唱會都用到「實名制」了, 不管全場實名 或 04/07 15:24
1338F:→ maydayRu: 部份實名, 阿妹演唱會主辦單位作的還不錯!! 04/07 15:25
1339F:→ maydayRu: 進場還會問問題「防範網路上高調在換証件借証件 04/07 15:25
1340F:→ maydayRu: 的人」畢竟阿妹真歌迷也沒一堆在抱怨,,且問問題就是証 04/07 15:25
1341F:→ maydayRu: 件上有的!如果會去用實名的演唱會,無論哪個歌手,,學 04/07 15:26
1342F:→ maydayRu: 習阿妹的這種「嚴格真實名」!甚至五月天的(好吧應該只 04/07 15:26
1343F:→ maydayRu: 有夢裏會有xDD五月天演唱會“專場”也可學阿妹的久久久 04/07 15:26
1344F:→ maydayRu: 久久在小巨蛋辦一次,多場類似阿妹的也好,要有配套,,真 04/07 15:27
1345F:→ maydayRu: 實名更好xDD畢竟..五月天是從體育場&小巨蛋開始的!! 04/07 15:27
1346F:→ maydayRu: 似乎2014~2018年應該.... 04/07 15:27
1347F:→ maydayRu: 再體外話,阿妹的台北久違小巨蛋,專場辦在一年中間的某 04/07 15:36
1348F:→ maydayRu: 月份,不分平假日,也是蠻場多人挺!!五月天的都一定要 04/07 15:37
1349F:→ maydayRu: 在年底!當然難上加難!!! 如果來年夢裏有機會在小 04/07 15:37
1350F:→ maydayRu: 巨蛋, 也可考慮在一年其一個月份舉辦啊..…全實名或 04/07 15:37
1351F:→ maydayRu: 實名擴大!哀豪聲一片xD^^||| 04/07 15:37
1352F:推 sho2590: 阿妹實名到底哪裡真了 售票被罵成這樣 真正實名就要像五 04/07 16:27
1353F:→ sho2590: 月天那樣才是真實名 04/07 16:27
1354F:→ sho2590: 而且小巨蛋現在檔期要給到一個月根本難上加難 04/07 16:28
1355F:推 sophymayday: 阿妹實名真?? 賣票的時候罵成那樣,我是在平行時 04/07 16:39
1356F:→ sophymayday: 空? 04/07 16:39
1357F:→ suba1121: 阿妹算是真實名阿 當然賣票的時候被罵也是事實 可是不能 04/07 17:00
1358F:→ suba1121: 否認還是有很多歌迷很遵守實名購票 當初是售票時沒有宣 04/07 17:01
1359F:→ suba1121: 傳清楚導致後來主辦亂開放寬規則 但是現場驗票是真的有 04/07 17:02
1360F:→ merk0810: 阿妹實名制???那時候不是積極協助刁民,然後看不見歌迷 04/07 17:02
1361F:→ merk0810: 眼淚嗎? 04/07 17:02
1362F:→ suba1121: 認真驗跟問問題 雖然一定會有少部分鑽漏洞進場 04/07 17:04
1363F:→ merk0810: 有心鑽漏洞,實名制也是一堆瑕疵 04/07 17:06
1364F:→ suba1121: 我覺得加減有擋了黃牛拉 售票當天算好買 而且最近因為 04/07 17:19
1365F:→ suba1121: 疫情的關係 主辦很通融的開放退票 現場退票後也讓現場 04/07 17:21
1366F:→ suba1121: 排隊的實名購票進場 就擋黃牛來說算是有點用 04/07 17:22
1367F:→ maydayRu: https://i.imgur.com/hXztQbM.jpg 04/07 17:58
1368F:→ maydayRu: 上面的是轉自 阿妹歌迷寫的! 而且可能陳鎮川阿妹主辦 04/07 18:05
1369F:→ maydayRu: 單位第一次使用實名制作的不是很好, 不過似乎可能疫 04/07 18:05
1370F:推 NanChihiro: 這週剛好要去台北,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排到現場,但看 04/07 18:06
1371F:→ maydayRu: 情因素,還請台北市政府來協助(黃珊珊副市長臉書有!且 04/07 18:06
1372F:→ NanChihiro: 阿妹版的回報感覺要早早去排 04/07 18:06
1373F:→ maydayRu: 所謂主辦單位就是要防不勝防去抵抗防範用奧步頭機取巧 04/07 18:06
1374F:→ maydayRu: 的那些.... 什麼樣的實名可以互相學習不用比 04/07 18:06
1375F:→ maydayRu: 較的 04/07 18:07
1376F:推 suba1121: 如果是平日 可能1點前去排比較有機會開唱前進場 04/07 18:12
1377F:→ suba1121: 演唱會都是開唱後越後面場次現場買票人越多 04/07 18:13
1378F:→ maydayRu: https://i.imgur.com/co37Ivg.jpg 04/07 18:16
1379F:推 NanChihiro: 我要去週六的,應該要更早>< 04/07 18:16
1380F:→ maydayRu: 這個 也是 阿妹歌迷分享的!!(最後一句相信音樂學起 04/07 18:19
1381F:推 suba1121: 我也覺得就互相學習 已經有藝人在小巨蛋舉辦實名 04/07 18:19
1382F:→ maydayRu: 來阿!主辦單位有收入,真正手規定的人進場,降子合作才 04/07 18:19
1383F:→ maydayRu: 愚快啊^^|| 04/07 18:19
1384F:→ suba1121: 可以參考 04/07 18:20
1385F:推 nicolexyz: 在line有看到有問問題這個算是開例..覺得很不錯.. 04/07 20:01
1386F:推 lumandog: 五月天領實名票時也會隨機抽問,我就被問過身份字號、 04/07 20:46
1387F:→ lumandog: 生日那些的,實名區也有過直接在座位上再次驗票 04/07 20:46
1388F:推 lumandog: 五月天沒全區實名,自然不需要入場時還抽考抓漏 04/07 20:48
1389F:推 hamasaki: 實名很少位置上再次驗票的 04/07 20:57
1390F:推 lumandog: 很少,但的確有過幾次整區實名制座位上再驗的,還遇過 04/07 21:00
1391F:→ lumandog: 領票驗一次,進場驗一次,進入座位區再驗一次,是我看起 04/07 21:00
1392F:→ lumandog: 來太可疑嗎XD 04/07 21:01
1393F:推 nicolexyz: 買過一次實名整個暢行無阻沒被問過.. 04/07 21:09
1394F:→ merk0810: 4/3有確診案例,有出席歌迷要作好作健康管理,減少出入 04/07 21:15
1395F:→ merk0810: 人多場合 04/07 21:15
1396F:→ merk0810: 五月天演唱會有天網監控加上嚴格清消多少可以防止傳播 04/07 21:17
1397F:→ changamy: 電子圍籬好像是去年桃園場時有使用 04/07 21:59
1398F:推 ginachan: 4/06看阿妹,她的聲音穿透力好好,聲效也很棒覺得地板 04/08 10:06
1399F:→ ginachan: 都跟著節奏在震動!入場沒問問題可能因為名字很少見XD 04/08 10:06
1400F:→ eightting: 我看阿妹時被問了身分證跟地址 但我有兩個朋友問超多 04/08 11:56
1401F:→ eightting: 一個問生日、出生地、身分證、媽媽跟老公名字+脫口罩 04/08 11:57
1402F:→ eightting: 一個問生日、出生地、地址、爸爸名字、身分證號跟星座 04/08 11:59
1403F:→ eightting: 聽說還有抽考生肖的 04/08 11:59
1404F:→ eightting: 「天網」記者會有問 中央說現在不會檢測看演唱會觀眾 04/08 12:01
1405F:→ eightting: 但是民眾如果參加群聚有不適應主動通報或做篩檢 04/08 12:01
1406F:→ changamy: 我是都沒有被問,但可能對證件上的照片有點疑惑,只好 04/08 12:44
1407F:→ changamy: 主動脫口罩XD 04/08 12:44
1408F:推 weitn29: 有點好奇生肖怎麼確認?畢竟看農曆的,我國曆是牛,但農 04/08 15:15
1409F:→ weitn29: 曆是鼠XD 04/08 15:15
1410F:推 nicky0619: 可能單純看國曆吧,妹版說工作人員手上有比對小卡 04/08 16:13
1411F:推 Kscking: 也有一說是以立春劃分哦 04/08 16:48
1412F:推 ginachan: 用立春劃分農曆生肖的超難! 04/08 17:45
1413F:推 buddygirl: 主唱潮牌在es板被稱讚了 不簡單 恭喜恭喜主唱 雖然我只 04/08 19:04
1414F:→ buddygirl: 買過一件童夢然後他現在還掉色了嗚嗚嗚 04/08 19:05
1415F:推 g0bj: 好多人去看阿妹好羨慕喔!我就是買不到票的臭手XD 04/08 20:16
1416F:→ g0bj: 那時候看到放寬實名入場標準超生氣的! 04/08 20:16
1417F:推 MathowTS: 也是看4/6的場但我只被要求脫口罩,可能當時排隊入場的 04/08 20:40
1418F:→ MathowTS: 觀眾太多www 04/08 20:41
1419F:推 oct16: 看4/1首場,沒被要求脫口罩,但有仔細核對身分證姓名 04/08 21:22
1420F:推 jiani1002: 4/8入場實名前面情侶問超多,我與夥伴三人可能一臉老 04/09 00:42
1421F:→ jiani1002: 實樣,什麼都沒問 04/09 00:42
1422F:推 april1982: 真沒想到有生之年會聽到Pink Floyd新歌,真的是一顆蘋果 04/09 05:58
1423F:→ april1982: :活著其實很好! 04/09 05:58
1424F:→ tzuchun0214: 同樓上 真的好驚訝 04/09 13:09
1425F:推 sophymayday: 同樓樓上,昨天看到新聞也覺得驚訝~ 04/09 13:39
1426F:→ ru1025: 阿妹實名制不用購票人入場覺得這點不錯,五月天的購票人要 04/09 22:37
1427F:→ ru1025: 入場限制就比較多 04/09 22:37
1428F:推 jh233141731: 朋友被問生肖,朋友說看國曆還農曆,生肖會不一樣喔 04/10 00:17
1429F:→ jh233141731: !工作人員就放棄問別的問題 04/10 00:17
1430F:推 suba1121: 阿妹的實名制雖然一開時被罵 但我覺得是沒有宣傳足夠的 04/10 14:17
1431F:→ suba1121: 關係 而且不需要購票人入場的確很不錯 我就可以請朋友 04/10 14:18
1432F:→ suba1121: 幫忙買 應該還是有擋了不少黃牛 04/10 14:20
1433F:推 wanying: 想問看為什麼這麼多藝人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唯獨阿妹屢次被 04/10 14:32
1434F:→ wanying: 針對 今天的報導都是關於里長里民投訴演唱會震動的問題 04/10 14:32
1435F:→ wanying: 看了真的很無奈 04/10 14:33
1436F:推 wanying: 如果問題沒有辦法解決的話 五月天真的不適合再回到小巨蛋 04/10 14:34
1437F:→ wanying: 以他們箭靶的體質 一定會被燒到 04/10 14:34
1438F:推 hsiuching: 記得不是有說過是因為蓋了捷運影響的,然後阿妹會被針 04/10 14:52
1439F:→ hsiuching: 對是因為樹大招風吧!且多年前她的演唱會就一直被強調 04/10 14:53
1440F:→ hsiuching: 會影響住戶,那既定印象會一直被住戶關切吧!不過我昨 04/10 14:53
1441F:→ hsiuching: 日坐在蛋頂,尾聲那段嗨歌坐著的我明顯感受到晃動感, 04/10 14:53
1442F:→ hsiuching: 站起來才無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看五月天沒坐過那 04/10 14:53
1443F:→ hsiuching: 麼高,所以沒有過這樣的感受 04/10 14:53
1444F:推 Kscking: 記得復刻的時候還有人員在外面測震動值 04/10 14:55
1445F:推 hsiuching: 看新聞阿妹這次每場也都有測,然後我自己昨日在場內感 04/10 15:00
1446F:→ hsiuching: 受到大家明明很想跳又不能跳,內心的想法是其實阿妹回 04/10 15:00
1447F:→ hsiuching: 台北小巨蛋是可以辦純抒情歌的演唱會啦(我個人是蠻想 04/10 15:01
1448F:→ hsiuching: 聽的 04/10 15:01
1449F:推 suba1121: 復刻有在外面測震動值 這次阿妹的也有測 數據都是範圍內 04/10 15:29
1450F:→ suba1121: 主要是因為捷運開通後少了可吸震的土壤有所影響 04/10 15:33
1451F:→ suba1121: 不管誰舉辦只要過HIGH一定都會有震動的狀況 阿妹真的就 04/10 15:34
1452F:→ suba1121: 樹大招風 如果阿妹可以開戶外場 雖然球場非最佳但也是 04/10 15:36
1453F:→ suba1121: 北部可以參考選擇的場地了 04/10 15:36
1454F:→ merk0810: 好像有居民來版上留言,說犀利趴有樂團在戶外表演,窗 04/10 15:49
1455F:→ merk0810: 戶也會震動,如果是這樣,那就是音響問題而不是跳動, 04/10 15:49
1456F:→ merk0810: 希望留言過居民可以再來分享這次震動情形 04/10 15:49
1457F:→ merk0810: 復刻那次也是有居民天天投訴所以這次演唱會還有幾天 04/10 15:52
1458F:→ merk0810: 希望市府跟捷運有工程人員研究到底是音響問題還是跳動 04/10 15:53
1459F:→ merk0810: ,如果主因是跳動問題代表有大型車輛經過,住家窗戶也 04/10 15:54
1460F:→ merk0810: 會震動 04/10 15:54
1461F:→ merk0810: 如果是音響問題,這是小巨蛋要解決的,如果不能解決, 04/10 16:06
1462F:→ merk0810: 小巨蛋就少去,不是有人說小巨蛋不是蓋來開演唱會。我 04/10 16:07
1463F:→ merk0810: 自己的想法是,小巨蛋最大收入不就是靠演唱會 04/10 16:07
1464F:推 Kscking: 我記得那次還說五月天是模範生?? 04/10 18:16
1465F:→ Kscking: https://i.imgur.com/OCOgKZY.jpg 04/10 18:17
1466F:→ PENNYsafe: 請問寄信給拓元會很快回覆嗎 04/10 19:39
1467F:推 ptlin: 現在寄信給拓元 都會有罐頭回信. 再來看客服的處理速度.. 04/10 20:52
1468F:→ PENNYsafe: 感謝樓上,那只能等看看了 04/10 21:41
1469F:推 bg1526: 有聽過阿妹被針對還有另個原因是彩虹 04/11 09:52
1470F:→ WACLEE: 小巨蛋若打掉重蓋能否克服這些問題呢? 04/11 16:44
1471F:推 wanying: 如是因為同志議題而被針對 那Jolin 跟五月天也會被里長 04/11 17:41
1472F:→ wanying: 弄 但是印象中並沒有 04/11 17:42
1473F:推 ptlin: 捷運開通後的地基問題 打掉重來不太能解決 而且錢從哪來... 04/11 17:48
1474F:推 ptlin: 目前沒有兩全的解答 另尋場地是目前最佳解吧... 04/11 17:50
1475F:推 singing333: 阿信大大船長那張~~~也太俏皮帥了吧~>///< 04/12 09:11
1476F:→ bobo0745: 記得五月天被弄過 04/12 12:19
1477F:推 alice346461: 坦白說前陣子有去小巨蛋,看台真的還是有人在跳 04/12 18:06
1478F:→ alice346461: 我記得五月天那次是真的全場都沒人跳 04/12 18:06
1479F:推 merk0810: 看到確診新聞,就很感謝五月天場子幕後防疫團隊,工讀 04/12 20:06
1480F:→ merk0810: 生,市府支援清消人員跟清潔人員,因為這些人我們才有 04/12 20:06
1481F:→ merk0810: 安全演唱會環境。 04/12 20:06
1482F:→ merk0810: 尤其是工讀生,很多人喊到燒聲,在那敏感時期,不知他 04/12 20:08
1483F:→ merk0810: 們怎麼面對家人跟學校 04/12 20:08
1484F:推 marysogoo: 看到阿妹演唱會都這樣,五月天想在小巨蛋唱離表也很難 04/12 21:13
1485F:推 wanying: 幸好五月天沒有非小巨蛋不可 必應也滿會開發新場地的 小 04/12 21:30
1486F:→ wanying: 巨蛋就留給適合的人吧 04/12 21:30
1487F:推 bonneluck: 看到新聞ella也在說阿妹是她看過最壓抑的一場演唱會 04/12 21:48
1488F:→ bonneluck: 總歸而言是都市計畫不夠周全 挖捷運也該同時想到對場 04/12 21:50
1489F:→ bonneluck: 地的影響 而沒有真正探討原因而都讓居民把錯推給開演唱 04/12 21:51
1490F:→ bonneluck: 會的歌手也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做法 雖然還有另一顆更大又 04/12 21:52
1491F:→ bonneluck: 更亂來的在不遠處啦(茶 04/12 21:52
1492F:推 kghs514: 上週看妹場結束時工讀生喊“趕~快~走~”,聽到後真的蠻想 04/12 22:37
1493F:→ kghs514: 念五月天的散場氣氛XDDDD 04/12 22:37
1494F:推 weitn29: 真的戶外場超舒壓~就是要跳到爽、跳到累、跳到脫外套~ 04/12 22:42
1495F:→ weitn29: 1/22台中場一串嗨歌狂跳,看著沒雨就把雨衣跟外套脫了 04/12 22:43
1496F:→ weitn29: 後排鄰居兩個女生就說我很熱,我說對~超熱的!XDD 04/12 22:44
1497F:→ weitn29: 好想念那場氣氛唷!以後不知還能不能遇到 04/12 22:48
1498F:推 n5891211: 1/22場氣氛超棒~ 04/13 00:06
1499F:推 zoe1990: 1/22是我心中正港的尾場... 04/13 00:12
1500F:推 meizoo: 1/22場五月天滿足大家的n次安可~超開心 04/13 00: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