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C: Zaza Mejri McGee PF:Dirk Lee 砲 大V SF:CP25 小安 JE SG:馬修 肥盾 PG:蝶龍 小哈 JJB 人手位置配置來說還堪用 但卡帥用人真的很死板 為了玩他的進攻戰術,用了三隻後衛,(補一堆中前鋒來幹嘛的= =?) 常常場上看到就是 SG拉去打小前,CP去扛大前 Lee變成替補中鋒了 卡帥給新人時間真的有限,小安、砲,甚至現在的Mejri都很有機會成長 卻被冰一陣子 JJB上場就被包,其他人沒跑位, 導致讓JJB一個人切入造成包夾就斷球或是打鐵,戰犯他扛.. 其他事項待版友補充... 是否該真的換卡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220.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56373498.A.CBE.html
1F:→ Royalweger : 輪替9~10人~扣掉先發五人有3個是PG 02/25 12:13
2F:推 vcooter : jjb 防守注定就洞 進攻又超弱化版Ellis 02/25 12:14
3F:→ ringtweety : 以位置來看 每個位置都夠 可是中前鋒的板凳順位都在 02/25 12:15
4F:→ ringtweety : 很後面 Mejri跟McGee幾乎沒同時上過 有時兩個都不在 02/25 12:16
5F:→ Royalweger : 其實小哈肥頓打PG都是更好的選擇~但人實在太多 02/25 12:16
6F:→ Royalweger : 擺2個C沒意義 02/25 12:17
7F:→ ringtweety : 主要輪替 倒是後衛幾乎是上場保證 02/25 12:17
8F:→ ericrobin : 現在PF有Lee應該是充裕很多 但卡帥真的就很不喜歡用 02/25 12:17
9F:→ ringtweety : 打錯 是同場上過 一個出來 另一個這場就是開特力了 02/25 12:17
10F:→ ericrobin : Mejri跟McGee 常常是Dirk或Powell直接頂 02/25 12:17
11F:→ leoliu0812 : 也許是該換換教練培育新人的時候 02/25 12:21
12F:→ Royalweger : 培不培育是老闆球團說的算~ 02/25 12:22
13F:推 KOBEDIRK : 不太可能換 不是才續約 02/25 12:22
14F:→ KOBEDIRK : 或許該讓Carlisle身兼總管 找他想用的球員 02/25 12:23
15F:推 DioEraclea : 都簽五年了 代表高層對卡帥有信心 02/25 12:23
16F:→ leoliu0812 : 才剛續約五年,是不可能了,除非戰術改變吧/// 02/25 12:24
17F:推 febulous2011: Mejri McGee已經分不出來是被冰還是健康問題了 02/25 12:24
18F:→ ringtweety : 我們陣容就可用兵廣但不精 其實板凳2.3個中上的就夠 02/25 12:24
19F:→ ringtweety : 現在板凳看來都不差 可是傑出到先發等級的沒半個 02/25 12:27
20F:→ Royalweger : 馬修去扛SF只能接受~卡帥本來就保守型的新人分不到 02/25 12:28
21F:→ Royalweger : 太多時間~除非JA剛好有超水準表現 02/25 12:29
22F:推 k1230588 : mcgee前陣子都是穿西裝應該不是被冰吧 02/25 12:29
23F:→ leoliu0812 : 看矮個去防守常常吐血,但是看新人失誤也是吐血 02/25 12:29
24F:推 febulous2011: 每次看到三小戰術都會爆氣 這兩年三小戰術敗掉的分 02/25 12:29
25F:→ febulous2011: 數比追分成功的分數不知道多多少 02/25 12:29
26F:→ febulous2011: 還有馬修帕帥到底什麼時候能同時發揮 02/25 12:31
27F:推 going996 : 當奇兵戰術變成常規戰術 會被針對打也不意外 02/25 12:31
28F:→ Royalweger : CP去扛4號對面還是一隻火鍋好手~也看不出來想打快 02/25 12:31
29F:→ ringtweety : 三小還有JJB 每次看好像都只有前半場才有作用 02/25 12:32
30F:→ potterpig : 讓卡帥當總管還得了... 02/25 12:32
31F:→ Royalweger : 那就不知道想打甚麼了 02/25 12:33
32F:→ ringtweety : 而且上半場效益還真的不差 不然也不會在下半場用 02/25 12:34
33F:推 bosi0729 : 只有這種菜可以炒 還怪卡帥咧 02/25 12:44
34F:→ leoliu0812 : 德克已經這麼老了還要防守,禁區能用又只給德克一 02/25 13:01
35F:→ leoliu0812 : 個,還要玩三小,禁區外圍防守顧此失彼,以前的時代 02/25 13:01
36F:→ leoliu0812 : 是有香妹上可防到五號,下可防到二號位,還有史蒂芬 02/25 13:01
37F:→ leoliu0812 : 森跟拳王這兩個大鎖在,基德防守功力也不差,現在 02/25 13:01
38F:→ leoliu0812 : 的陣容要跟以前那樣玩是不行的了 02/25 13:01
39F:→ potterpig : 同意樓上 小牛不可能不上Dirk 禁區另一人要幫Dirk是 02/25 13:02
40F:→ potterpig : 理所當然 那你後場還一直用這麼矮小 甚至三人上場 02/25 13:03
41F:推 henry5405 : 冒險在Dirk要退休前換卡帥的話 只會看得更痛苦 02/25 13:04
42F:→ henry5405 : 不太可能換了個教練 馬上就好起來的... 02/25 13:05
43F:推 fatda78520 : 三小防守已經不好Dirk扛C根本更慘 02/25 13:15
44F:→ leoliu0812 : 以前的球員防守功力跟現在真的有差… 02/25 13:21
45F:推 DirkMavs : 不是以前跟現在的問題吧 是找來的球員問題 02/25 13:57
46F:→ DirkMavs : 加上後衛上場時間又長 人就矮一截 何況還要幫老Dirk 02/25 13:58
47F:→ Royalweger : 這幾年是球團操作失敗造成的問題~教練關係不大 02/25 14:01
48F:推 DirkMavs : 明明老Dirk比較常需要休息 輪替應該長人時間多一點 02/25 14:07
49F:→ DirkMavs : 結果反到排3個PG 這種防守進攻一失常根本無力回天 02/25 14:08
50F:推 popstarkirby: 很簡單啊,1. carlisle是用後衛體系出身的,他當初 02/25 15:17
51F:→ popstarkirby: 應徵條件就是要能重用kidd 2. 小牛除了後衛群跟先 02/25 15:17
52F:→ popstarkirby: 發外,持球單打能力 切入 快攻能力都不強,powell a 02/25 15:17
53F:→ popstarkirby: nderson evans都偏功能球員,除了頂個10分鐘以外,c 02/25 15:17
54F:→ popstarkirby: arlisle寧願用dirk parsons matthews等的進攻能力 3 02/25 15:18
55F:→ popstarkirby: .小牛的進攻大多由後衛發動,你拿掉後衛,powell me 02/25 15:18
56F:→ popstarkirby: jri等人進攻能力先砍半 看以前成功的替補 vc rj有 02/25 15:18
57F:→ popstarkirby: 單打能力 blair wright 有戰術可用 powell如果跳投 02/25 15:18
58F:→ popstarkirby: 夠穩時間一定更多 02/25 15:18
59F:推 popstarkirby: 另外本季大v爛掉,dirk一下場進攻空間就拉不開了, 02/25 15:19
60F:→ popstarkirby: 後衛切不進去,塞兩個大個在禁區意義就不大 02/25 15:19
61F:推 potterpig : 所以就是拿完全放棄防守來得到那稱不上強的進攻 02/25 15:40
62F:→ potterpig : 真是有夠慘 這季的小牛真的有點難看orz 02/25 15:40
63F:→ Royalweger : 所以小牛還是沒有找Dirk的替補瞜 02/25 17:05
64F:推 ecolife : 年年拼裝車 卡帥帶的還有得嫌嗎? 02/25 21:01
65F:推 yugowolf : 就跟往年一樣 對後段班打得不錯偶爾不穩 02/25 21:30
66F:→ yugowolf : 對上前段班 幾乎都輸 就一樣的情況 沒啥好嫌的 02/25 21:30
67F:推 nicen : 卡帥沒問題 制服組問題很大 02/25 21:41
68F:推 nagisanoff : 這幾年都不上不下啊 制服組搞了十幾年結果球隊最穩 02/25 21:50
69F:→ nagisanoff : 的得分點還是屆退老頭 02/25 21:50
70F:→ nagisanoff : 能接班的人影子都沒看到 02/25 21:50
71F:→ nagisanoff : 德老退休不知會有多慘 02/25 21:51
72F:→ nagisanoff : 該說德老太穩還是制服組太低能 02/25 21:52
73F:推 yianstan : 小牛二個選擇 1.大破大立 2.找接班人拼無縫接軌 02/25 21:52
74F:→ yianstan : 球團方針是2 但我在現在卡帥的用人方式上看不到希望 02/25 21:53
75F:→ yianstan : 幾年前時間可能還有 但不設好停損點的話 02/25 21:55
76F:→ yianstan : 說不定就要等到Dirk退休之後才有東山再起的機會了 02/25 21:57
77F:→ attpp : 替補PF就是lee,減少2 3號往上打,寧願賣肥頓也不想 02/25 22:03
78F:→ attpp : 看三小 02/25 22:03
79F:推 DirkMavs : 回Y大 雖然球團想要找人無縫接軌 但是這幾年看來沒 02/25 22:14
80F:→ DirkMavs : 人想來 每年暑假都是只能實行B、C、D計畫 難怪拼裝 02/25 22:15
81F:→ DirkMavs : 車 既然這樣卡帥的用人就更重要 結果還是三小 02/25 22:16
82F:→ Royalweger : 這就要看球團有沒有和教練互通了~不是每個教練都有 02/25 23:09
83F:→ Royalweger : 兼GM的人事權~也不是波波太上皇 02/25 23:10
84F:推 yianstan : 是啊 但如果用人保守跟教練完全沒關係 02/25 23:31
85F:→ yianstan : 還要這個職位作什麼? 制服組直接下來帶球隊好了 02/25 23:31
86F:推 popstarkirby: 要重建只有兩個選擇,靠選秀自己養或搶人家老大,以 02/26 00:45
87F:→ popstarkirby: 當今薪資空間上漲跟母隊有優勢來說不能說小牛錯了。 02/26 00:45
88F:→ popstarkirby: 的確是簽一堆二線球員不如一個巨星,沒人要來說真 02/26 00:45
89F:→ popstarkirby: 的也不能怎樣 02/26 00:45
90F:→ Royalweger : 看球員溢價的程度~薪資上漲能否回復往日的砸錢風采 02/26 00:52
91F:→ Royalweger : 小牛這幾年就完全壓在自由市場~反而忽略了培養這塊 02/26 00:54
92F:→ Royalweger : 所以被迪安追婊了之後才變得先發替補落差那麼大 02/26 00:56
93F:→ Royalweger : 只能搶那種~在別隊不是第一順位~而且剛跑完新人約 02/26 00:58
94F:→ Royalweger : 27 28~正值球技體能處於巔峰的年紀不一定想理你 02/26 01:00
95F:→ Royalweger : 一定想去更有競爭力的地方~現在的風氣~不然就向錢看 02/26 01:00
96F:→ potterpig :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說小牛找人都會徵詢卡帥意見 是的 02/26 01:43
97F:→ potterpig : 話那卡帥也可能影響決策阿 盡量找那些他愛用的控衛 02/26 01:44
98F:推 attpp : 卡帥:所以我找回JJB囉 02/26 09:16
99F:推 popstarkirby: 小牛過去15年本來就靠大交易跟簽人在建隊的,dirk以 02/26 09:30
100F:→ popstarkirby: 後真正自己選跟練的也只有dirk howard harris jjb, 02/26 09:30
101F:→ popstarkirby: beaubois失敗 crowder被交易。要一支本來就靠交易 02/26 09:30
102F:→ popstarkirby: 跟簽人的球隊突然重視選秀本來就滿怪。而且以前選 02/26 09:30
103F:→ popstarkirby: 的ager dojo天賦也不算低,被練成那樣,小牛真的去 02/26 09:30
104F:→ popstarkirby: 選那些其他隊練出的,在小牛就會有一樣成長嗎 02/26 09:30
105F:推 febulous2011: 的確小牛養人功力待證明 但就是因為薪資條款改變不 02/26 09:55
106F:→ febulous2011: 能再用以往砸錢方式搶到想要的人 所以希望小牛能改 02/26 09:55
107F:→ febulous2011: 變方針 其實今年就稍微跟以往不同 陣中新人比以前多 02/26 09:55
108F:→ febulous2011: 但改變不可能突然就到位 我倒覺得現在就要把卡帥 02/26 09:55
109F:→ febulous2011: 換掉太急了 雖然還是不想看到三小配Dirk扛中鋒 02/26 09:55
110F:推 febulous2011: 在Dirk退休前不可能大改變 在維持戰績的同時去慢慢 02/26 09:58
111F:→ febulous2011: 改善球隊風格很不容易 現在不知道到底制服組跟卡帥 02/26 09:58
112F:→ febulous2011: 到底怎麼想 只能確定他們第一目標是拼戰績 這點他 02/26 09:58
113F:→ febulous2011: 們是有共識的 所以球迷認為的卡帥有問題在制服組眼 02/26 09:58
114F:→ febulous2011: 中根本沒問題 02/26 09:58
115F:→ febulous2011: 因為事實上要放隊上的新人去練就是會輸球 要養人又 02/26 09:59
116F:→ febulous2011: 要贏球的想法太矛盾 02/26 09:59
117F:推 popstarkirby: 小牛簽matthews跟季中簽lee就是要維持戰績啊 02/26 10:04
118F:→ Dai82117 : 所以是想維持一定競爭力還是想練新人? 要換教練練 02/26 10:38
119F:→ Dai82117 : 新人,Dirk要不要順便送走? 02/26 10:38
120F:→ Dai82117 : 連打個雷霆輸球都可以哀哀叫了 真的會想換教練 讓 02/26 10:44
121F:→ Dai82117 : 比較菜的新人上來犯錯上來練? 02/26 10:44
122F:推 febulous2011: 我的意思是在第一目標拼戰績之後 制服組是不是有在 02/26 11:25
123F:→ febulous2011: 準備找些潛力夠的人選呢?要同時做到兩件事並不容 02/26 11:25
124F:→ febulous2011: 易 所以我能理解球隊現在拼戰績沒練到新人 畢竟我 02/26 11:25
125F:→ febulous2011: 們目前的新人也沒什麼好練的XD 但長遠來看制服組有 02/26 11:25
126F:→ febulous2011: 沒有針對暑假都搶不到大咖做出一些應對呢? 02/26 11:25
127F:推 febulous2011: 回到這篇 其實我的想法跟樓上上蠻像的XD 輸球怪卡 02/26 11:26
128F:→ febulous2011: 帥不愛用新人有點矛盾 就是怕輸球才不敢用啊XD 02/26 11:26
129F:推 DirkMavs : 不是說卡帥不愛用新人 是說他愛用三小 02/26 11:50
130F:推 attpp : 如果只進季後賽為目標,維持這種戰績意義又在哪? 02/26 13:09
131F:推 feafow5221 : 練新人擺爛就不會去說服dw去買斷 也不會換來zaza 也 02/26 13:11
132F:→ feafow5221 : 不會續約卡帥 然後戰績要爛到抽到前七順位 沒有的話 02/26 13:11
133F:→ feafow5221 : 擺爛就是一場空 然後最好祈求dirk不會因為戰績差沒 02/26 13:11
134F:→ feafow5221 : 動力明年直接退休 02/26 13:11
135F:推 going996 : 擺爛跟練新人沒有衝突吧 單舉JA同期的Winslow來說 02/26 13:18
136F:→ going996 : 雖然順位差很多 但Winslow場均有28分鐘 6分5籃板 02/26 13:20
137F:→ going996 : 換算PER36 JA也沒輸他 而且熱火戰績也沒有很差吧 02/26 13:21
138F:→ going996 : 說明白點就是卡帥不信任新人 這樣而已 02/26 13:23
139F:→ Royalweger : 基本上小牛要擺爛就是等到真的爛~或Dirk不在 02/26 13:32
140F:→ Royalweger : 輪替就9~10人板凳就3PG~JA很難分的到時間 02/26 13:35
141F:推 popstarkirby: 說實話...anderson自己要抗部分責任,跑位不熟 缺三 02/26 13:50
142F:→ popstarkirby: 號時表現也沒特別亮眼。carlisle屬於戰術不熟就不會 02/26 13:50
143F:→ popstarkirby: 用你的 02/26 13:50
144F:→ popstarkirby: 很多老牌教練不愛用實戰練人 02/26 13:51
145F:推 feafow5221 : winslow的防守和跑位觀念目前好上ja一大截哦 JA除了 02/26 13:59
146F:→ feafow5221 : 非常少的亮點之外 其他時間就是菜味十足的新人 不然 02/26 13:59
147F:→ feafow5221 : 我們三號位替補從開季缺到現在 也不會讓馬修.肥頓. 02/26 13:59
148F:→ feafow5221 : 小哈往上抗了 02/26 13:59
149F:→ feafow5221 : 然後卡帥練新人有進步的地方大概是只要nbdl有賽事就 02/26 14:02
150F:→ feafow5221 : 會把JA和JE往下丟先熟悉戰術和培養自信 打完在抓回 02/26 14:02
151F:→ feafow5221 : 主隊一起跑訓練 除非JA吃了仙丹讓自己突飛猛進 大概 02/26 14:02
152F:→ feafow5221 : 今年上場機會就是這麼多吧 02/26 14:02
153F:推 popstarkirby: 光是跑位撞傷harris就知道他不熟戰術了 02/26 14:06
154F:推 febulous2011: 個人覺得JA有慢慢進步 菜味沒那麼重了 但離能穩定上 02/26 15:07
155F:→ febulous2011: 場還差一截 02/26 15:07
156F:推 gap2586 : 蠻早就覺得他太死板 02/26 20:43
157F:推 elve7878 : 只輸完全體的雷霆13分耶... 02/26 22:16
158F:→ ko373328 : 不會用新人,新人離開小牛都打得不錯。 02/27 03:09
159F:→ ko373328 : 主要輪值球員活動力薄弱,最有活動力的23號,花大錢 02/27 03:11
160F:→ ko373328 : 結果連2號球員都稱不上 02/27 03:11
161F:推 popstarkirby: 也沒有“都”打得不錯,小牛放了不少新秀,當初的ag 02/27 05:42
162F:→ popstarkirby: er在灰狼一樣沒打出 larkin得到兩倍上場時間也沒特 02/27 05:42
163F:→ popstarkirby: 別突出。anderson現在大概就是比多數nbdl球員強但 02/27 05:42
164F:→ popstarkirby: 不到合格nba替補實力 02/27 05:42
165F:推 a29358499 : 全聯盟前三的教練被批的一文不值... 02/27 14:10
166F:→ a29358499 : 小牛的問題是天賦不夠 該接鍋的不應該是教練吧? 02/27 14:11
167F:→ a29358499 : 還有那些新秀的順位 當個合格替補就不錯了 02/27 14:16
168F:→ a29358499 : 哪能指望成為球星?更別說德老等級的了 02/27 14:17
169F:推 s90523 : 光今天這場的調度就大有討論空間吧lol 沒人否認卡 02/27 16:21
170F:→ s90523 : 帥是好教練 但... 02/27 16:21
171F:推 gigiii1134 : 再好的教練都有他的缺點,布朗推不動尼克、禪師只會 02/28 04:59
172F:→ gigiii1134 : 睡、卡爾超固執、Mark Jackson會爭權、Blatt叫不動 02/28 05:00
173F:→ gigiii1134 : 球員、波波愛將籃球、冷笑話不會防守、錫箔度操死人 02/28 05:00
174F:→ gigiii1134 : 愛德曼死不練新人、大范恐慌、老尼愛實驗。這樣想下 02/28 05:02
175F:→ gigiii1134 : 來感覺卡帥已經不錯了,雖然缺點很明顯,但其他人也 02/28 05:02
176F:推 gigiii1134 : 有各自的問題。 02/28 06: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