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76ers21 (DK)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Live] 小牛 @ 公鹿
時間Sat Jan 9 08:54:52 2016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a5ICfg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 公鹿
時間: Sat Jan 9 08:30:01 2016
9:00 開打 小牛 VS 公鹿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v.gd/mil02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mil03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l0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l05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mil06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mil07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http://cut.by/h7rsk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52299404.A.A6A.html
5F:推 y76ers21 : 借轉 01/09 08:5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76ers21 (123.51.160.28), 01/09/2016 08:54:52
6F:推 bigcap : 推! 01/09 09:12
7F:推 parkin : 還沒開始嗎? 01/09 09:14
8F:推 fatda78520 : 開始囉 小牛目前落後兩分 01/09 09:21
9F:推 JoshHoward5 : 都打半節去了.有的連結不是在播比賽 01/09 09:21
10F:→ joka040509 : 內線被輾爆了... 01/09 09:27
11F:噓 fatda78520 : -10 狂失誤被人家一波流 01/09 09:27
12F:推 ming0205 : 誇張 快7分鐘沒有任何FG 而且球一直掉 01/09 09:27
13F:噓 lu4a05 : 還不讓賣雞上 要被長臂猿隊打爆了 01/09 09:27
14F:→ ericrobin : 有夠爛 砲在打三小 01/09 09:27
15F:→ ming0205 : 被打一波12:0 01/09 09:27
16F:噓 balatea : 超多低級失誤... 01/09 09:27
17F:噓 gjek : 整隊心不在焉 失誤跟呼吸一樣自然... 01/09 09:28
18F:噓 michael1331 : 鐵爆了~防守也漫不經心 01/09 09:29
19F:→ ericrobin : Dirk這種板撿不到... 01/09 09:31
20F:→ gjek : Dirk你的籃板勒.... 01/09 09:32
21F:→ nowitzki0207: 第一節被公鹿虐了 01/09 09:34
22F:噓 balatea : 第一節七次失誤 01/09 09:35
23F:→ gjek : 對方打出氣勢了...一直進豪小球... 01/09 09:36
24F:推 fatda78520 : 板凳要上來了嗎XD 01/09 09:36
25F:噓 lu4a05 : 洨胖別受傷啊= = 01/09 09:50
26F:噓 fatda78520 : 不會吧 小胖... 01/09 09:53
27F:推 gjek : 一直靠小哈救援 01/09 09:53
28F:噓 lu4a05 : 裁判又一直鬧 淦 01/09 09:55
29F:→ kindomcall : 面對這種強場活動力強的把兩隻J拉上來都行 01/09 09:56
30F:推 lu4a05 : 明明這時候就需要賣雞啊... 01/09 09:57
31F:噓 lovedirk14 : 可以關了 假日早起看比賽常常都這樣 01/09 09:57
32F:噓 lu4a05 : 罰球又澇賽 01/09 10:00
33F:推 nowitzki0207: 投到進 01/09 10:04
34F:推 dx781020 : 跪求韓文台~~~ 01/09 10:04
35F:噓 DioEraclea : 爛透了 今天能贏樓下五人一人100P 01/09 10:05
36F:噓 jimmy90549 : 到底多愛投3分… 01/09 10:05
37F:噓 lu4a05 : 我卡 01/09 10:05
38F:噓 Skycrane : 對面三分球2-3 01/09 10:06
39F:→ kindomcall : 禁區有人在守嗎 = = 01/09 10:06
40F:→ nowitzki0207: 進攻好慘 01/09 10:07
41F:推 monmo : 讓McGee上亞 01/09 10:07
42F:噓 DioEraclea : 禁區紙糊做的 01/09 10:07
43F:→ monmo : 根本守不住對方運動力 01/09 10:07
44F:噓 iNicholas : CP WM 怎麼可以這麼廢啊 01/09 10:07
45F:噓 tempo123 : 三分太慘了 01/09 10:07
46F:噓 lu4a05 : 禁區根本被虐 對面那麼會跑不放賣雞= = 01/09 10:07
47F:→ kindomcall : 這場應該繼續休兵才對...呵呵 01/09 10:08
48F:→ monmo : Dirk根本被針對橫移屌打..... 01/09 10:08
49F:→ iNicholas : 兩個人1-12 罰球1-3 只得4分 01/09 10:08
50F:→ kindomcall : 根本就針對DIRK做擋拆 01/09 10:09
51F:→ lu4a05 : 沒有小胖組織真的差很多 01/09 10:09
52F:→ tempo123 : 今天又是個大輸日 01/09 10:09
53F:噓 jimmy90549 : 整隊都很廢好嗎 01/09 10:09
54F:噓 balatea : 小胖低級失誤也一堆...運一運出界 還可以回場 01/09 10:09
55F:噓 michael1331 : 爛透了..一直被拆爽的 01/09 10:09
56F:→ lu4a05 : 針對老大作檔拆是每隊都知道的事 01/09 10:10
57F:→ balatea : kidd狀況不好的時候也不會有這些低級失誤 01/09 10:10
58F:→ DioEraclea : 那他湖知道對老大要擋拆嗎 01/09 10:11
59F:→ DioEraclea : 哇魔術秀 01/09 10:12
60F:噓 jason00608 : 噓文救我牛 01/09 10:12
61F:推 leoliu0812 : JE JM JJK JA 一起上阿 超有活動力的一組 01/09 10:14
62F:→ DioEraclea : 還有JJB 人家騎士F7 我們有J5 01/09 10:16
63F:推 leoliu0812 : 我們還有3D Dirk Devin Dwight 2P Pachulia Powell 01/09 10:18
64F:→ potterpig : 怎輸這麼多 會打球嗎 01/09 10:22
65F:推 joka040509 : 小胖上場了~ 01/09 10:23
66F:推 DioEraclea : 收音好好 能聽到清脆的鐵聲 01/09 10:24
67F:推 joka040509 : 下半場開場不錯~ 01/09 10:24
68F:→ DioEraclea : 森斯灌籃 01/09 10:25
69F:→ kindomcall : 跑動才是CP最擅長的 01/09 10:25
70F:→ tempo123 : 這場小輸就是贏 01/09 10:25
71F:→ DioEraclea : 這麼想要我發錢XDDD 01/09 10:25
72F:→ kindomcall : 瞬間-6 01/09 10:26
73F:推 ming0205 : -6! 01/09 10:26
74F:→ joka040509 : 追到-6了! 01/09 10:26
75F:推 ringtweety : 馬上追到差六分@@ 01/09 10:26
76F:推 leoliu0812 : 終於醒了 01/09 10:26
77F:推 dx781020 : 水~~~ 01/09 10:26
78F:→ potterpig : 被罵醒了吧? 01/09 10:27
79F:推 DioEraclea : 拉拉蔻在總版發功啦 01/09 10:28
80F:推 DioEraclea : 哇公鹿球迷一個怒噓 01/09 10:30
81F:→ potterpig : 小胖怎麼傳給對面 01/09 10:31
82F:推 DioEraclea : 小胖超兇 01/09 10:36
83F:→ kindomcall : 還是只敢用WM去頂SF...= = 01/09 10:38
84F:推 ming0205 : 吹一級-.- 01/09 10:38
85F:推 DioEraclea : 馬修射鹿! 01/09 10:39
86F:推 stevedirk : 隨便都可以被吹犯規 01/09 10:41
87F:噓 joka040509 : 殘判.. 01/09 10:42
88F:推 ming0205 : 小哈今天好罩 01/09 10:42
89F:→ stevedirk : -3 01/09 10:42
90F:推 potterpig : Harris! 01/09 10:43
91F:→ ming0205 : -3!! 01/09 10:43
92F:推 leoliu0812 : 查理快下去啦 01/09 10:43
93F:→ kindomcall : Henson...派個會跳的吧 01/09 10:44
94F:推 lovedirk14 : 到底為何這麼愛用比克 籃板防守投藍通通沒有 01/09 10:44
95F:→ kindomcall : 投射多少替代Dirk的腳色吧~不過也COPY到防守 01/09 10:45
96F:→ potterpig : 他有純吃時間跟犯規送對面上罰球線的功能阿 01/09 10:46
97F:推 ringtweety : 沒有進攻也沒防守 而且也沒未來性可言 只剩骰子 01/09 10:46
98F:推 DioEraclea : 裁判87 01/09 10:46
99F:→ potterpig : Dirk這籃板..... 01/09 10:47
100F:→ kindomcall : 球很滑 01/09 10:47
101F:→ ericrobin : Dirk有夠軟 01/09 10:47
102F:推 ming0205 : 13分鐘17分.0. 01/09 10:47
103F:推 ywt : 好懷念的ZAZA買犯 01/09 10:48
104F:→ ming0205 : Dirk for three!!! 01/09 10:49
105F:推 DioEraclea : 彩虹來啦 01/09 10:49
106F:推 leoliu0812 : ZAZA~ 01/09 10:49
107F:推 ming0205 : 縮小到4分進入第四節吧! 01/09 10:51
108F:→ DioEraclea : 鹿迷悲憤中 01/09 10:51
109F:推 stevedirk : -4 01/09 10:51
110F:→ ming0205 : 他是拉拉扣不是鹿迷 是小牛迷 01/09 10:52
111F:→ DioEraclea : 我說主場鹿迷 01/09 10:53
112F:推 leoliu0812 : LALACO是很久的小牛迷了 01/09 10:53
113F:→ leoliu0812 : McGEEE 01/09 10:54
114F:推 lovedirk14 : 麥基一直在亂跳 01/09 10:56
115F:→ kindomcall : 球好滑 01/09 10:57
116F:推 DioEraclea : 暴力鴨神切 01/09 10:57
117F:→ leoliu0812 : 哈巴二老果然要配麥基 01/09 10:58
118F:推 a274775927 : Dirk的籃板... 01/09 10:58
119F:→ kindomcall : 這是前場最大的弱點 01/09 10:58
120F:推 timmy9526122: 防守籃板一直抓不回來啊!!!....@@ 01/09 10:58
121F:推 DioEraclea : 裁判超搶戲 01/09 10:59
122F:→ nowitzki0207: 自己運ㄧ運然後三分在幹嘛 01/09 11:00
123F:推 lu4a05 : 三小來囉 01/09 11:02
124F:→ potterpig : CP這三分想投哪阿? 弧度超爛 01/09 11:03
125F:推 lovedirk14 : cp..約到後別留吧 01/09 11:04
126F:→ kindomcall : 怎麼突然守不住MCW 01/09 11:05
127F:推 ywt : 一直把人交給禁區球員防守擦屁股不是辦法 01/09 11:05
128F:推 timmy9526122: 靠著Harries才緊咬比數...但....這樣贏不了..Q_O 01/09 11:05
129F:→ tempo123 : 悲劇 01/09 11:06
130F:推 ming0205 : 第四節的球好像有磁性一樣一直往公鹿球員去ㄟ 01/09 11:06
131F:→ tempo123 : 又拉開了 01/09 11:06
132F:噓 bigcap : ... 01/09 11:06
133F:噓 lu4a05 : 禁區就那兩隻 怎麼擦屁股 乾 01/09 11:06
134F:→ lionheartmax: 禁區真是鳥,根本守不住對方... 01/09 11:06
135F:推 richi : 公鹿每一球都籃下 怎麼都守不住.... 01/09 11:06
136F:推 kevinkeynes : 可惡 追上是追上了 但感覺還是慢半拍 01/09 11:06
137F:→ kindomcall : 是前場太鳥了...今天休兵可能不會比較差=ˇ= 01/09 11:07
138F:→ tempo123 : 公鹿 前場真的猛 01/09 11:08
139F:推 stevedirk : 終於有了 01/09 11:09
140F:推 ming0205 : Dirk for three!!! 01/09 11:10
141F:推 DioEraclea : 彩虹又來啦 01/09 11:10
142F:→ kevinkeynes : lalaco是吉米許420的分身 原是本板板友 被永久水桶 01/09 11:10
143F:→ ming0205 : 差點連兩顆ㄚㄚㄚ 01/09 11:10
144F:推 k1230588 : 裁判真的是各種神救援 01/09 11:11
145F:→ tempo123 : ... 01/09 11:11
146F:推 ywt : 以為Dirk三分要進了 害我興奮一下 01/09 11:11
147F:推 stevedirk : 3333333333 01/09 11:11
148F:推 DM24Tim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09 11:11
149F:推 leoliu0812 : 33333333 01/09 11:11
150F:推 bigcap : 333333333333 01/09 11:11
151F:推 DioEraclea : 馬修射鹿! 01/09 11:11
152F:→ ericrobin : 防守加把勁阿 01/09 11:12
153F:推 schyi : 防守守一波~!!! 01/09 11:12
154F:噓 lu4a05 : 好好守不要輸啊 都拼到這裡了 01/09 11:13
155F:→ Skycrane : 目前投了40顆三分 01/09 11:13
156F:→ qoo13590 : Mayo可能~~~ 01/09 11:14
157F:推 stevedirk : 333333333333 01/09 11:14
158F:推 ian706 : 肥頓!!!! 01/09 11:15
159F:推 ming0205 : 三分互炸 01/09 11:15
160F:推 DioEraclea : 月巴 屯頁 ! 01/09 11:15
161F:推 jason00608 : 我牛加油啊!!!拉拉扣可是在總版全力加持阿!!!!!! 01/09 11:15
162F:→ stevedirk : 33333333333333333 01/09 11:16
163F:→ DM24Tim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09 11:16
164F:→ ian706 : 3333333!!!!! 01/09 11:16
165F:推 kevinkeynes : 肥頓!!!! 01/09 11:16
166F:→ a274775927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09 11:16
167F:→ kindomcall : 肥頓 01/09 11:16
168F:推 joka040509 : 肥頓!!!!! 01/09 11:16
169F:推 dnly41 : 肥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09 11:16
170F:推 leoliu0812 : 我肥威武 01/09 11:16
171F:→ ming0205 : 我的盾盾!! 01/09 11:16
172F:→ DioEraclea : 太肥啦!!!!!!!!!!!!!!!!!!!!!!!1 01/09 11:16
173F:推 yumin0987 : rayray~~~~ 01/09 11:16
174F:推 going996 : 肥頓根本第四節先生! 01/09 11:16
175F:推 Skycrane : 333333333333 01/09 11:16
176F:噓 liangyueh : 低調救我牛 01/09 11:16
177F:推 ericrobin : 壓過去阿阿阿阿 01/09 11:16
178F:推 ywt : 關鍵PLAY! 01/09 11:16
179F:推 potterpig : Ray Ray遠大於另一個先發 01/09 11:16
180F:→ going996 : 老大這太歪了吧... 01/09 11:17
181F:→ kindomcall : Dirk== 01/09 11:17
182F:→ a274775927 : Dirk這球是三小.........= = 01/09 11:17
183F:→ DioEraclea : 彩虹歪了 01/09 11:17
184F:推 stevedirk : 穩穩打就好了阿... 01/09 11:18
185F:推 DM24Tim : 超不過去QQ 01/09 11:18
186F:→ going996 : 肥頓放槍..@@ 01/09 11:18
187F:→ ian706 : ........... 01/09 11:18
188F:→ DioEraclea : 放槍 01/09 11:18
189F:推 ringtweety : 放槍@@ 01/09 11:18
190F:→ DM24Tim : 是被八啦其實 01/09 11:18
191F:推 bigcap : .. 01/09 11:18
192F:推 ming0205 : 肥頓太急惹>< 今天這種play他吃兩次鱉ㄌ 01/09 11:18
193F:→ DioEraclea : 麥卡威好噁y 01/09 11:18
194F:推 k1230588 : 今天就看殘判表演就好 01/09 11:18
195F:推 leoliu0812 : 被扒到了 01/09 11:18
196F:→ ming0205 : 籃板啦= = 01/09 11:19
197F:→ ian706 : 籃板阿.... 01/09 11:19
198F:→ bigcap : 籃板.. 01/09 11:19
199F:→ stevedirk : 又犯規 01/09 11:19
200F:→ DM24Tim : 沒抓到籃板 又犯規QQ 01/09 11:19
201F:推 potterpig : BBBBB 01/09 11:19
202F:→ kindomcall : .....籃板不解釋 01/09 11:19
203F:→ DioEraclea : 哨音逼逼逼 01/09 11:19
204F:推 kevinkeynes : 好傷.... 01/09 11:19
205F:噓 Jesuslove419: 裁判到底在吹什麼看不懂 01/09 11:19
206F:推 monmo : 連兩波肥太衝了 01/09 11:19
207F:推 dnly41 : BBBBBBBB 01/09 11:20
208F:→ ming0205 : 小胖的手還好嗎 01/09 11:20
209F:推 going996 : 罰4球才中1 算運氣好了 01/09 11:20
210F:→ ian706 : 每次都要逆轉 心臟很累.... 01/09 11:20
211F:→ DM24Tim : 有籃板啦終於~~ 01/09 11:20
212F:推 ringtweety : 拜託逆轉啊!!! 01/09 11:20
213F:→ kevinkeynes : Zaza籃板!!! 01/09 11:20
214F:推 joka040509 : ZAZA關鍵阿 01/09 11:20
215F:推 ywt : 好好打一波 加油! 01/09 11:20
216F:→ DioEraclea : 今天兩邊罰球都不太準 01/09 11:20
217F:→ dnly41 : 一定要天天都那麼刺激嗎!? 01/09 11:21
218F:推 leoliu0812 : 有ZAZA真好 01/09 11:21
219F:推 stevedirk : 希望最後笑的是我們阿 01/09 11:21
220F:推 gjek : 一定要逼大家時時刻刻都不能鬆懈...一定要看就對了 01/09 11:21
221F:噓 liangyueh : 帕森到底在幹麻 01/09 11:22
222F:→ leoliu0812 : 14/44是怎樣 01/09 11:22
223F:推 ming0205 : 上不來 沒幹嘛 卡帥對他快沒信心了 01/09 11:22
224F:→ ming0205 : 雞雞買飯! 01/09 11:23
225F:推 DM24Tim : 要到犯啦~ 01/09 11:23
226F:推 ywt : 水 01/09 11:23
227F:推 a274775927 : 德國坦克壓境 01/09 11:23
228F:推 dnly41 : 買飯成功~ 01/09 11:23
229F:推 joka040509 : 罰球要穩啊!!拜託 01/09 11:23
230F:推 lovedirk14 : 想到幾年前公鹿主場DIRK掘砂 01/09 11:23
231F:推 bigcap : 老坦克摔地上感覺快散了 01/09 11:23
232F:推 DioEraclea : 等等 裁判想幹嘛 01/09 11:23
233F:→ kindomcall : 要改判了嗎 01/09 11:23
234F:推 stevedirk : 還要REVIEW 01/09 11:23
235F:→ ming0205 : 而且肥頓確實在第四節打得出色 場上又不能沒小胖持 01/09 11:23
236F:→ ming0205 : 球WM防守 肥頓又正在狂自然CP就被割捨惹 01/09 11:23
237F:→ ywt : 兩罰了啦 還在撐 01/09 11:24
238F:推 kevinkeynes : 老人還往裡衝Q Q 01/09 11:24
239F:→ ming0205 : 賣骨頭的老人 01/09 11:24
240F:→ potterpig : 投球根本不是聯盟投籃強者的節奏 貼緊就只能傳 01/09 11:24
241F:推 monmo : 兩罰進然後死守一波吧! 01/09 11:24
242F:→ ming0205 : 落後二十分如果能贏下來就太賺了 況且下一場打完灰 01/09 11:25
243F:→ ming0205 : 狼之後可是一波硬仗 這場能拿下來就賺了 01/09 11:25
244F:→ kindomcall : CP投籃穩定度不夠~不是強者不強者 01/09 11:25
245F:推 dnly41 : 反超!!! 01/09 11:25
246F:推 stevedirk : 水啦 01/09 11:26
247F:推 DM24Tim : 進攻犯規~~ 01/09 11:26
248F:→ ming0205 : 太神啦! 進攻犯規 01/09 11:26
249F:推 joka040509 : 小胖也真賣命 01/09 11:26
250F:推 DioEraclea : 謝謝字母哥! 01/09 11:26
251F:推 ericrobin : 水噢 01/09 11:26
252F:推 bigcap : 神救援 01/09 11:26
253F:推 k1230588 : 拉拉口神救援 01/09 11:26
254F:→ ming0205 : ... 01/09 11:26
255F:推 hung31017 : 老大.... 01/09 11:26
256F:→ stevedirk : ...什麼爛失誤 01/09 11:26
257F:→ DM24Tim : 失誤= = 01/09 11:26
258F:→ potterpig : Dirk....... 01/09 11:27
259F:→ bigcap : 靠 01/09 11:27
260F:推 etfive217 : .... 01/09 11:27
261F:噓 Skycrane : 乾 01/09 11:27
262F:噓 gjek : 是在幹馬= = 01/09 11:27
263F:推 a274775927 : = = 01/09 11:27
264F:→ ming0205 : 司機你竟然失誤惹 01/09 11:27
265F:→ DioEraclea : F*Ck 01/09 11:27
266F:推 going996 : 又失誤... 01/09 11:27
267F:推 ringtweety : 老大你還是直接投吧qq 01/09 11:27
268F:噓 ian706 : 噓文救小牛..... 01/09 11:27
269F:推 nowitzki0207: 德佬幹嘛不打掉 01/09 11:27
270F:推 kevinkeynes : 又要拚絕殺了........ 01/09 11:27
271F:→ tempo123 : ORZ 01/09 11:27
272F:噓 dnly41 : 幹 01/09 11:27
273F:→ DM24Tim : 被Henson長手撥掉... 01/09 11:27
274F:推 tim2235 : 為何不打... 01/09 11:27
275F:→ joka040509 : ........ 01/09 11:27
276F:→ a274775927 : 只好相信Dirk你是想要絕殺了... 01/09 11:27
277F:→ joka040509 : 跪求小胖再來決殺一次 01/09 11:27
278F:→ nowitzki0207: 傳那啥小球啦 01/09 11:28
279F:→ ming0205 : 司機自己收殘局!! 01/09 11:28
280F:推 yumin0987 : 又要訣殺了嗎... 01/09 11:28
281F:→ stevedirk : 輸了 01/09 11:28
282F:→ DM24Tim : GG 01/09 11:28
283F:噓 bigcap : 幹 01/09 11:28
284F:→ ringtweety : 小胖這次沒惹qq 01/09 11:28
285F:→ tempo123 : ... 01/09 11:28
286F:噓 del82524 : 噓失誤 打掉不好嗎 01/09 11:28
287F:推 ywt : 哀 01/09 11:28
288F:推 leoliu0812 : ... 01/09 11:28
289F:→ joka040509 : 哀... 01/09 11:28
290F:→ ian706 : 哀......... 01/09 11:28
291F:→ ming0205 : ......... 小胖手有傷 可惜了 01/09 11:28
292F:噓 liangyueh : GG 01/09 11:28
293F:噓 DioEraclea : 幹你的 01/09 11:28
294F:噓 potterpig : Dirk 01/09 11:28
295F:推 JoshHoward5 : 可惜機會出來 01/09 11:28
296F:→ qoo13590 : TO... 01/09 11:28
297F:→ going996 : 掘砂失敗...哈哈 01/09 11:28
298F:→ gjek : 決沙真的不是每場都能有的......... 01/09 11:28
299F:→ dnly41 : GGGGGGGGGGGGG 01/09 11:28
300F:噓 ericrobin : 幹 01/09 11:28
301F:噓 Skycrane : 靠悲 01/09 11:28
302F:→ DM24Tim : 空檔有出來 可惜 01/09 11:28
303F:→ kevinkeynes : 可惜啊...晃掉對手了... 01/09 11:29
304F:→ bigcap : 無言 01/09 11:29
305F:噓 nahoshin : 廢 01/09 11:29
306F:推 fasttrack : 可惜 機會很好了 01/09 11:29
307F:噓 richi : 靠 超不爽啊 01/09 11:29
308F:推 k1230588 : 空檔投不進有點慘 01/09 11:29
309F:推 fm940625 : 摳秀T___T 01/09 11:29
310F:噓 iba780201 : 最後那個失誤太低能 01/09 11:29
311F:噓 yehnshin : 唉.......... 01/09 11:29
312F:→ stevedirk : 悶 01/09 11:29
313F:→ ericrobin : 全場一堆腦殘失誤zzz 01/09 11:29
314F:推 Qpon : 再見失誤 01/09 11:29
315F:→ nowitzki0207: 馬的輸鵜鵠公鹿進季後賽也是陪打 01/09 11:29
316F:→ fasttrack : 好可惜啊 已經一路追回來了... 01/09 11:29
317F:→ ming0205 : 唉唉唉可惜呀呀呀 01/09 11:29
318F:噓 idfpigeon : gggggggggggg 01/09 11:30
319F:→ liangyueh : 第一節打太爛了後面才追這麼辛苦 01/09 11:30
320F:→ ming0205 : 小胖手受傷啊 空擋miss情有可原 可能真的還是有不 01/09 11:30
321F:→ ming0205 : 舒服 01/09 11:30
322F:噓 bigcap : 唉唉 01/09 11:30
323F:噓 playne1137 : 對不起我不應該看的 每次打開看球都輸… 01/09 11:30
324F:噓 monmo : 可惜,B2B絕殺就是美事了,Dirk那個失誤讓前一個進 01/09 11:31
325F:噓 DioEraclea : 媽低 今天差點能發錢 各位等下次吧 01/09 11:31
326F:→ monmo : 攻犯規反成壞事,而且連守都不能守..... 01/09 11:31
327F:→ tempo123 : 時間沒有拖到 有點可惜 01/09 11:31
328F:噓 richi : 六日看的比賽幾乎全輸.... 01/09 11:31
329F:推 k1230588 : 離時間到還有8秒完全不懂為什麼要出手 01/09 11:32
330F:→ potterpig : Dirk最後的失誤太慘 01/09 11:32
331F:→ k1230588 : 不是出手 硬傳球之類的 01/09 11:32
332F:推 DioEraclea : 老實說剛剛那波有點亂 01/09 11:33
333F:→ tempo123 : 1月勝率不到5成 01/09 11:33
334F:→ ringtweety : Dirk不會想拖時間阿 只要覺得好機會他就投或者傳了 01/09 11:33
335F:→ nowitzki0207: 八秒可以開始單打磨進去啊 01/09 11:34
336F:→ DioEraclea : 他真的可以磨久一點 我猜公鹿也沒人敢動他 01/09 11:34
337F:推 fasttrack : 他是想傳Zaza 但這球太險了 01/09 11:35
338F:→ kindomcall : 老了~今天前場和籃板被爆太慘~Dirk最後失誤太傷 01/09 11:35
339F:噓 nahoshin : 打這種隊也可以輸 01/09 11:36
340F:→ ericrobin : 以今天尺度來說 他單打買到犯可能性滿大的 01/09 11:36
341F:推 stevedirk : 之後看怎麼有效提高進攻效率吧 最近打的有點掙扎 01/09 11:36
342F:→ kindomcall : 那球包夾要來了~結果就被干擾到了~應該傳回去的 01/09 11:36
343F:→ fasttrack : 可惜 這個月接下來好多硬仗啊 01/09 11:36
344F:→ kindomcall : 就老了咩=ˇ= 01/09 11:36
345F:→ ringtweety : 下場灰狼要好好贏了 不然接下來是很硬的強隊四連戰 01/09 11:37
346F:推 DioEraclea : 五連吧 加青賽 01/09 11:38
347F:推 stevedirk : 每一場都是硬仗吧XD 01/09 11:39
348F:→ tempo123 : 真的不能太期待小牛的表現 該贏的比賽都沒拿下來 01/09 11:40
349F:→ kindomcall : 卡帥有點固執~對到公鹿明明JE~JA會比較好用 01/09 11:41
350F:→ ericrobin : 小牛連跟76人湖人都可以打得很拉距 根本沒本錢放鬆 01/09 11:41
351F:→ ringtweety : 主要是這四隊都有六成 超賽相較沒那麼硬 但有B2B 01/09 11:42
352F:→ DioEraclea : 偏偏76人最近狀況還可以 湖人柯比又回春 01/09 11:42
353F:→ DioEraclea : 現在遇到這兩人還不見得會贏 01/09 11:42
354F:→ kindomcall : 然後CP不能持球太久~他太吃隊友= = 01/09 11:43
355F:推 fatda78520 : CP25感覺變好爛 01/09 12:11
356F:噓 fatda78520 : 失誤那麼多真的很誇張!!!! 01/09 12:20
357F:推 ming0205 : 沒辦法這就是Dirk吧 畢竟裡面MCW已經錯位守到zaza 01/09 15:33
358F:→ ming0205 : 傳進去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拿到分數 可惜美中不足的就 01/09 15:33
359F:→ ming0205 : 是球被點掉了 連回防的機會都沒有~_~ 01/09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