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ZHPUee ] 作者: AAApower (AAApower)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Dirk談扣籃不中:籃框有點高 時間: Wed Jan 6 21:27:55 2016 Dirk談扣籃不中:籃框有點高 來源:Twitter 2016-01-06 15:12:00 北京時間1月6日,在小牛雙加時117-116戰勝國王的比賽中,Dirk Nowitzki首節在 無人防守的情況下扣籃不中,賽後,Dirk在推特上笑稱籃框有點高。 Dirk轉發了自己扣籃不中的視頻,並寫道:"Yooo。那個籃筐好像有12英呎高(約 3.65米)......" 實際上,在Dirk扣籃之前,Parsons的上籃已經被吹罰干擾球,進球有效。至於NBA標 準籃筐的高度則是10英呎(約為3.05米)。 本場比賽,Dirk上場43分鐘,19投8中得到23分5籃板3助攻,出現1次失誤,並在第四 節和加時賽多次命中關鍵投籃。 http://voice.hupu.com/nba/1990198.html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KAat6AQaFA
---------------------- 心得: 同場加映! Ron Arte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B-7MC4q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79.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52086878.A.A28.html
1F:推 demon77885 : 這超好笑XDD 01/06 21:28
2F:推 xo1100 : 司機: 窩要學中文惹 01/06 21:30
3F:推 hamwarrior : shaqtin a fool 01/06 21:30
4F:推 maderfucker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6 21:32
5F:推 a12442112 : 哈哈幽默哥 01/06 21:32
6F:推 lovedirk14 : 國王那個誰還想去扶XD 01/06 21:33
7F:推 BJme : 把你的中文學好吧 01/06 21:35
8F:推 rj75 : XDD有夠好笑 01/06 21:35
9F:推 kakala99 : 阿泰今天是這球 01/06 21:35
10F:→ kakala99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cxg4hPPRg 01/06 21:35
11F:推 ooxxman : 七呎長人灌不到籃 老惹 01/06 21:36
12F:推 lightpisces : 這個好笑XDDDD 01/06 21:36
13F:→ coolhunt : Nate Robinsonu表示 01/06 21:37
14F:推 h321123aa : 有幽默到 01/06 21:42
15F:推 ILNARA : 靠XD 01/06 21:42
16F:推 ericf129 : 哈哈哈哈 01/06 21:45
17F:推 workstar1 : 怎麼不用中文說籃框有點高 01/06 21:46
18F:推 OoloOoloO : TD就不會手軟 5>>>1 01/06 21:49
19F:推 formap : 哈哈籃筐有點高好像鄉民的梗XD 01/06 21:51
20F:推 cheng910083 : ~~~~~~~~~~~~~~來自德國的幽默~~~~~~~~~~~~~~~~~ 01/06 21:54
21F:推 fantasywing : TD>>>>DIRK 01/06 21:54
22F:推 Marginal : 經過老伯的家,籃框變得好高 01/06 22:01
23F:推 sam123343 : 有點糗@@.. 01/06 22:01
24F:推 abc06 : LUB 01/06 22:05
25F:推 apato7 : 感覺nba的籃寬好像真比路邊的高?可是路邊的我用捲 01/06 22:06
26F:→ kerogunpla : 天啊你真高 01/06 22:06
27F:→ apato7 : 尺量,真的有305耶 01/06 22:06
28F:推 same60710 : 可能被今天出賽的McGee影響到了 01/06 22:06
29F:推 roy1190 : 阿泰被籃框蓋不是第一次了 01/06 22:17
30F:推 CityRanger : 握邀雪中文惹ㄇQQ 01/06 22:19
31F:推 a26313102 : 有夠丟臉 哈哈哈 01/06 22:21
32F:推 KobeYaMeTe : 籃框悠墊高 01/06 22:24
33F:推 hmt17 : 扣籃比投籃還難的準名人堂大前鋒 01/06 22:26
34F:→ joumay : 爛狂憂蛋糕? 01/06 22: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dfpigeon (118.165.1.199), 01/06/2016 22:39:03
35F:→ idfpigeon : 你學中文了嗎? 01/06 22:39
36F:推 FTKBOYS : 你是在Yooo~什麼啦XDDDDDDDDD 01/06 22:42
37F:推 wendell23 : XDDDD 01/06 22:50
38F:推 DioEraclea : ZAZA:呵呵呵 01/06 22:56
39F:推 JoeJohnson : XDDDDDD 01/06 23:16
40F:推 Starshunter : 是想偷刷灌籃數追上ZAZA嗎XDDD 01/06 23:27
41F:推 ecolife : XDDDDDDDDDDDDDD 01/06 23:28
42F:推 EqualMan : shaqtin a fool 01/06 23:44
43F:推 jardon : 哈哈哈 01/07 00:13
44F:→ google60411 : 突然想起上次VC沒扣進 大家是非常沮喪 結果這次司 01/07 08:07
45F:→ google60411 : 機... 01/07 08:07
46F:推 monmo : http://bbs.hupu.com/15171563.html 原來有這插曲 01/07 09: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