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8:30 開打 小牛 VS 籃網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bkn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bkn02 for 國外IP 普清 http://v.gd/bkn03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bkn0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bkn05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bkn06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bkn07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cut.by/KGbGr 韓文台 CH6 線上 BOX: http://cut.by/1OY9m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50915207.A.82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ambo (209.122.116.132), 12/24/2015 08:03:05 ※ 編輯: Rambo (209.122.116.132), 12/24/2015 08:03:21
1F:推 plumage5566 : 記錄之夜! 12/24 08:33
2F:推 m495120322 : 頸! 12/24 08:37
3F:推 lu4a05 : 暴走吧!!!!! 12/24 08:38
4F:推 joka040509 : 小胖沒上 12/24 08:40
5F:推 potterpig : 又扛F了... 12/24 08:41
6F:推 money2011 : 小胖要休幾場? 12/24 08:41
7F:推 schatz8 : Harris跟DW都不會上 12/24 08:41
8F:→ money2011 : 只求今天JJB不要拜太多球.... 12/24 08:42
9F:推 feafow5221 : 替補pg要誰來打呢 cp嗎 12/24 08:45
10F:推 JoshHoward5 : 就Jenkins 12/24 08:47
11F:推 ming0205 : JJB開賽還行 希望保持下去 12/24 08:47
12F:→ ericrobin : 控衛群根本就傷一輪了 誇張 12/24 08:48
13F:推 money2011 : 今天CP搞不好要打30+分鐘 12/24 08:49
14F:推 JoshHoward5 : 籃網今天手是塗奶油了嗎?XD 12/24 08:50
15F:推 feafow5221 : jenkins控球 還是給cp好了... dirk差五分 12/24 08:51
16F:推 schatz8 : JJB on fire 12/24 08:51
17F:推 JoshHoward5 : McGee............XD 12/24 08:57
18F:→ DirkMavs : McGee又在耍寶 12/24 08:57
19F:推 ming0205 : 全隊三分都吃錯藥... 5/6!! 12/24 08:57
20F:推 joka040509 : 今天3分目前5/6你敢信XDDDD 12/24 08:58
21F:推 m495120322 : MY BOY囧兩次了 太好笑 哈哈哈哈哈 12/24 08:58
22F:→ Royalweger : 這麼準是準備下半場要還回去嗎 = = 12/24 08:59
23F:推 alatemint : 這樣也犯規是啥鬼... 12/24 09:02
24F:推 ericrobin : 這球很無辜 12/24 09:02
25F:推 alatemint : 為什麼不算... 12/24 09:03
26F:推 potterpig : Parsons到底有沒有出手慾望阿 球也不是真的給他控 12/24 09:06
27F:推 k1230588 : 因為對方主場阿 要是我們主場..恩..好像還是會被表 12/24 09:06
28F:→ potterpig : 這樣打好難看 12/24 09:06
29F:→ Royalweger : 好路人的25號 12/24 09:06
30F:→ ericrobin : 那球三分時間差滿明顯的@@ 12/24 09:06
31F:推 feafow5221 : 失誤有點多啊 12/24 09:09
32F:推 ming0205 : JJB今天第一節打的終於不是今年的JJB了 12/24 09:09
33F:→ potterpig : JJB開始神控囉~ 12/24 09:12
34F:推 DirkMavs : CP25怎麼有種為傳導而傳導的感覺 都不主動攻擊 12/24 09:13
35F:推 namon : Dirk!!! 6th place!! 12/24 09:14
36F:推 LKN555 : 1哥傳給老大~ 12/24 09:14
37F:→ namon : 今天JJB的狀態在"真"一哥 12/24 09:14
38F:推 ericrobin : 今天三分不科學阿 12/24 09:14
39F:推 m495120322 : 超車了!!!! 12/24 09:15
40F:推 ming0205 : 恭喜Dirk!!!!!!!!!!!!!!!!!!!!!!!!!!!!!!!!! 12/24 09:15
41F:推 schatz8 : 恭喜Dirk! 12/24 09:15
42F:推 DirkMavs : 老大!!! 12/24 09:15
43F:推 bosi0729 : 見證歷史!! Dirk棒棒 12/24 09:16
44F:推 ming0205 : 小牛youtube頻道馬上放了一部37秒短片 12/24 09:16
45F:推 maydayholic : JJB那晃肩太帥了吧! 12/24 09:18
46F:推 DirkMavs : 今天的JJB也太罩 12/24 09:19
47F:推 ecbytesan : 爽~~ 12/24 09:19
48F:→ Royalweger : Powell接球能力還是要再練練 12/24 09:19
49F:推 namon : jjb今天18分了 不知道這一次開大絕要休多久...XD 12/24 09:20
50F:推 ming0205 : JJB今天一定是打了針 吃了藥... 太誇張啦 12/24 09:20
51F:推 schatz8 : JJB今天打瘋了 12/24 09:21
52F:推 monmo : 難得遇到比小牛運動能力更差的球隊 要把握呀 12/24 09:22
53F:推 leoliu0812 : JJ爆走鴨 12/24 09:22
54F:推 JoshHoward5 : FG 20/25! 12/24 09:22
55F:推 stevedirk : JJB無雙中 12/24 09:23
56F:推 feafow5221 : 真一哥jjb 12/24 09:23
57F:推 namon : 比克投丟了第二節的第一球 在過了6分鐘後 12/24 09:23
58F:→ potterpig : 比克上次上罰球線是什麼時候? 12/24 09:24
59F:推 joka040509 : JJB和比克這兩場看下來是一個洗白的節奏? 12/24 09:24
60F:推 tatata : JJB骰到7 12/24 09:25
61F:推 LouisZ : Dirk Dirk 12/24 09:25
62F:推 ming0205 : JJB應該是三個骰子一起骰 打開來全6吧 12/24 09:25
63F:→ ericrobin : JJB 20分 8-8.. 12/24 09:27
64F:推 LKN555 : 一節半的時間20分..... 12/24 09:27
65F:→ DirkMavs : 可惜今天全隊失誤有點多 12/24 09:29
66F:推 fatda78520 : 嗚嗚一哥終於回來了 12/24 09:29
67F:→ Royalweger : Larkin可惜了要是有留下來一定打得出來 12/24 09:32
68F:推 luxylu : JJB有點神 12/24 09:34
69F:推 namon : 失誤真的多到誇張... 今天幸好有JJB carry 12/24 09:36
70F:→ namon : 但這種方式不穩定阿... 12/24 09:36
71F:→ potterpig : 要失誤幾次才甘心阿= = 12/24 09:36
72F:→ nowitzki0207: 一樣愛亂幹,只是今天會進而已 12/24 09:36
73F:推 junelin15 : 卡帥ㄧ放話,一哥立馬回神!!! 12/24 09:36
74F:推 DirkMavs : 今天拿的分數都被失誤抵銷... 12/24 09:37
75F:推 timmy9526122: 劇場又要開始了!???...別 12/24 09:37
76F:推 leoliu0812 : ZAZA~ 12/24 09:37
77F:→ qpeter : 幸好今天有籃子啊 半場失誤就有夠多的 12/24 09:38
78F:推 JoshHoward5 : 終於不進了XD 12/24 09:40
79F:推 tatata : BUZZER 12/24 09:41
80F:推 joka040509 : 司機壓哨3分!!! 12/24 09:41
81F:→ Royalweger : 活動力不夠一直被人家放進 12/24 09:41
82F:推 ming0205 : CP的傳球視野真的很大耶 12/24 09:41
83F:推 maydayholic : CP妙傳 12/24 09:41
84F:推 xLaix : 德佬壓哨三分~~ 12/24 09:42
85F:推 JoshHoward5 : 這球怎麼知道Dirk在底線的XD 12/24 09:42
86F:推 bow231 : Dirk for 3! 12/24 09:42
87F:推 leoliu0812 : 壓哨! 12/24 09:42
88F:推 timmy9526122: 壓哨3分!!!!!!!!!!!!!!! 12/24 09:43
89F:推 ringtweety : 第三節馬上要還回分數了QQ 12/24 10:01
90F:→ Royalweger : ISOJOE打MISMATCH阿~就是這麼簡單 12/24 10:02
91F:→ nowitzki0207: 也追太快 12/24 10:03
92F:→ Royalweger : 好了開始不準了~坐好摟= = 12/24 10:03
93F:噓 michael1331 : 劇場開始囉~ 12/24 10:04
94F:推 namon : 不錯不錯 劇場開始 我牛準備好了嗎? 12/24 10:04
95F:噓 timmy9526122: 快~~噓文救我牛了 Q_O 12/24 10:04
96F:→ nowitzki0207: 不到四分鐘,被追10分 12/24 10:04
97F:推 kevinkeynes : 禁區被連續拿分 12/24 10:05
98F:→ Royalweger : 全被ISPJOE吸住哈哈~ 12/24 10:05
99F:推 feafow5221 : 劇場牛 12/24 10:05
100F:噓 Acrono : 99我牛 不要再拜芬拉 12/24 10:05
101F:→ Royalweger : 3號爆的慘一點吧~這樣卡帥石頭腦袋才會醒阿 12/24 10:06
102F:→ potterpig : 對方都擺這麼高的了你還是擺矮子 笑死 12/24 10:08
103F:推 bugchen : 落後了 = = 12/24 10:11
104F:→ ericrobin : 超強 禁區明顯守不住還不換陣 12/24 10:11
105F:噓 DirkMavs : 出去買個東西回來就被追平 這劇場也演的太快... 12/24 10:11
106F:→ Royalweger : 一直給人家mismatch~這其中應該有什麼奧妙 12/24 10:12
107F:噓 timmy9526122: 第二噓~~99我牛!! 12/24 10:12
108F:推 rko12777 : Cp上來扛三號啊 被吃了5.6球還不換 12/24 10:12
109F:噓 bugchen : 噓文救小牛~ 12/24 10:13
110F:噓 lu4a05 : 暴力鴨還不上 12/24 10:14
111F:噓 joka040509 : -8是撒小........... 12/24 10:14
112F:噓 DirkMavs : WM這失誤也太誇張 12/24 10:14
113F:推 LKN555 : CP上了~還是WM去給人家爽爽吃XD 12/24 10:14
114F:→ Royalweger : 防守也沒像上半場依樣給你那麼好給你切~就不會打了 12/24 10:14
115F:推 kevinkeynes : 被打傻了= = 12/24 10:14
116F:→ tatata : 慘不忍睹 12/24 10:14
117F:噓 michael1331 : 第三節是被下蠱噢?整隊中邪... 12/24 10:14
118F:推 ming0205 : Matthews這節狂被吃XDD 只能碎念了 12/24 10:14
119F:噓 xu3jo6su6 : 被打一波10-0.. 12/24 10:14
120F:推 feafow5221 : QQ 12/24 10:14
121F:推 bosi0729 : 崩潰嚕 12/24 10:15
122F:→ kevinkeynes : 禁區被打爆就開始慌了 囧 12/24 10:15
123F:→ DirkMavs : 好像一落後大家只想投3急追分...不準就GG了 12/24 10:15
124F:推 JoshHoward5 : 現在場上的都是沒能自己得分能力的.一被守緊就慘了 12/24 10:15
125F:→ qpeter : 所以是有一邊的半場 籃子特別好投嗎 換場就被狂追了 12/24 10:15
126F:噓 playne1137 : 噓文救小牛 12/24 10:15
127F:推 rnew : 小牛的第三節真迷 12/24 10:15
128F:→ nowitzki0207: 難怪昨天金凱瑞想換人,打那麼鳥 12/24 10:16
129F:→ Royalweger : 卡帥真會用這種3D型後衛~ 12/24 10:16
130F:推 namon : Mcgee上來了 看能不能改變氣勢 12/24 10:17
131F:推 DirkMavs : CP這傳球厲害 12/24 10:17
132F:→ namon : Iso Joe第三節也超強 他手感火熱起來也守不住 12/24 10:17
133F:→ Royalweger : 馬修很明顯小一號~人家就開始抓者打了 12/24 10:18
134F:→ namon : 棍 打這麼爛... 被人家一步過... 12/24 10:18
135F:→ Royalweger : 純粹就找到破口吧 12/24 10:19
136F:噓 lu4a05 : 比克下去好嗎 12/24 10:19
137F:→ namon : ㄚㄚㄚㄚ.... 看了切心 先轉台好了 12/24 10:19
138F:噓 michael1331 : 噓到要回領先 12/24 10:19
139F:噓 fatda78520 : 爛透了 12/24 10:19
140F:推 going996 : 當對分準整場 你只準半場時 你很難贏球 12/24 10:19
141F:→ DirkMavs : 比克跟不上YOUNG的速度阿 12/24 10:20
142F:→ namon : 每次看到小牛打這麼爛 都覺得你們乾脆直接坦到底.. 12/24 10:21
143F:→ namon : 但偏偏又還是能贏下幾場比賽給你希望 12/24 10:21
144F:推 ericrobin : 上半場仗著命中率高就隨便失誤 現在骰到1這樣剛好 12/24 10:22
145F:→ potterpig : 連籃網都贏不下來的話可以自盡了 12/24 10:22
146F:噓 fatda78520 : 真的很爛 12/24 10:24
147F:推 timmy9526122: JJB這場回春了!!! 12/24 10:24
148F:→ Royalweger : 換個身高夠的就沒那麼容易了 12/24 10:25
149F:噓 yao60301 : .... 12/24 10:26
150F:噓 michael1331 : 命中已經夠慘了~連裁判都要表我們 12/24 10:26
151F:推 JoshHoward5 : 哨音跟昨天越來越像了 12/24 10:28
152F:噓 DirkMavs : 第三節別輸太多就好 12/24 10:28
153F:推 bugchen : JJB!!! 12/24 10:28
154F:推 joka040509 : 最後還是靠JJB BUSZZER 12/24 10:28
155F:噓 michael1331 : -6 12/24 10:28
156F:推 bosi0729 : 第四節加油啊 12/24 10:29
157F:→ Royalweger : 後衛沒上半場那麼好切就打不出來了~ 12/24 10:29
158F:噓 fatda78520 : 真的想WM回到舒服的SG... 第三節各種打點 12/24 10:29
159F:推 timmy9526122: 挺過第三節了!!...第四節快回神吧!!! 12/24 10:30
160F:推 jimmy20642 : 還不是靠乾兒子...我牛防守真的爛透了 12/24 10:30
161F:推 ming0205 : 火箭灰熊今天都輸了 這場不拿下來真的可以自盡 而且 12/24 10:30
162F:→ ming0205 : 對手還是籃網 12/24 10:30
163F:→ potterpig : 愛玩兩個矮雙控衛結果有很強嗎 有夠固執 12/24 10:31
164F:→ fatda78520 : 籃網耶大哥們 12/24 10:31
165F:→ Royalweger : 就說馬修3號位會MISmatch還說沒差= = 12/24 10:31
166F:推 going996 : Lakin補刀.. 12/24 10:33
167F:推 kevinkeynes : Wes不敢出手嗎= = 12/24 10:33
168F:推 bugchen : 傳得有點過了~ 12/24 10:34
169F:→ potterpig : JJB根本被Larkin輕鬆過 12/24 10:35
170F:→ bugchen : JJB Again!!!!!!!!!! 12/24 10:35
171F:推 DirkMavs : 拜託CP多打 12/24 10:36
172F:推 timmy9526122: JJB~~~!! 12/24 10:36
173F:噓 ichool : 馬修現在是不會切入了嗎? 12/24 10:36
174F:推 ming0205 : 滿慘的ㄏㄏ 12/24 10:37
175F:→ DirkMavs : WM剛剛空檔不投 這種時候才來勉強出手... 12/24 10:37
176F:→ Royalweger : 持球進攻本來就不是馬修強項 12/24 10:38
177F:推 mayalovehp : WM這幾場投籃信心很差... 12/24 10:38
178F:→ ming0205 : 全隊現在都滿慘的 12/24 10:38
179F:→ Royalweger : Larkin上來之後JJB就顯得沒那麼輕鬆了 12/24 10:38
180F:推 fatda78520 : CP25你要多近攻阿... 12/24 10:38
181F:推 dblcu : 好險JJB今天骰到6 不然早就下班了= = 12/24 10:40
182F:推 bugchen : 大V for 3333333333333!!!!!!!!! 12/24 10:41
183F:推 weishun : 1分差!!!! 12/24 10:41
184F:推 Starshunter : -1 12/24 10:41
185F:推 stevedirk : -1 12/24 10:41
186F:推 kevinkeynes : 漂亮 12/24 10:41
187F:推 timmy9526122: 一個回神只剩一分!!水啦!! 12/24 10:43
188F:推 DirkMavs : CP守ISOJOE就是不一樣 12/24 10:43
189F:推 ming0205 : CP25的傳球視野真的很好ㄟ 目前場上最好的組織者應 12/24 10:44
190F:→ ming0205 : 該就是他了 傳的都滿果斷的 而且也知道隊友會在哪 12/24 10:44
191F:→ ming0205 : 裡出現 12/24 10:44
192F:→ Royalweger : 是不是換個身材夠的ISOJOE就沒那麼好打了= = 12/24 10:44
193F:推 fatda78520 : WM守JOE 身材就有差了 12/24 10:44
194F:推 stevedirk : +1 12/24 10:46
195F:推 joka040509 : JJB~ 12/24 10:46
196F:推 bosi0729 :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b 12/24 10:46
197F:推 bugchen : JJB超前分~ 12/24 10:46
198F:推 going996 : CP 8助攻了@@ 12/24 10:47
199F:推 DirkMavs : 居然採2-3連防 12/24 10:47
200F:推 feafow5221 : 一哥jjb 12/24 10:47
201F:→ ericrobin : JJB無雙 12/24 10:47
202F:推 monmo : 對Joe來說 矮個子他是很好背框的... 12/24 10:47
203F:推 fatda78520 : JJB今日真,一哥 12/24 10:47
204F:→ monmo : 今天真的靠JJB D-Will不在連後防都跌了一個層級... 12/24 10:48
205F:推 bow231 : Jjb + 大v! 12/24 10:48
206F:→ monmo : JJB跟大V這幾場看來都是要完全主角才會骰6 12/24 10:48
207F:噓 michael1331 : 大空心... 12/24 10:48
208F:推 REXDJ : 兩邊都air ball…… 12/24 10:48
209F:推 jimmy20642 : 昨天打很爛的大V.jjb今日變救星 卡帥有罵有差 12/24 10:48
210F:推 Starshunter : jjb雙十啦 12/24 10:49
211F:推 stevedirk : 比克今天很棒 12/24 10:49
212F:推 bugchen : 大V又進啦~ 12/24 10:49
213F:推 bosi0729 : JJB速度超快 12/24 10:50
214F:推 joka040509 : JJB回魂~~~ 12/24 10:50
215F:推 tatata : 今天靠jjb和比克 12/24 10:50
216F:推 DirkMavs : 關鍵時期有CP在場真好 12/24 10:50
217F:推 feafow5221 : 卡帥其實罵的是先發啊 昨天jjb和無眉代三軍那段還ok 12/24 10:51
218F:推 fatda78520 : ZAZA T.T 12/24 10:51
219F:推 ericrobin : 互相麵包 互相ankle breakXDDD 12/24 10:51
220F:推 ming0205 : CP真重要 從他開始守住ISO JOE開始 12/24 10:51
221F:→ Royalweger : 今天看下來他自己也有問題啊 12/24 10:51
222F:→ ericrobin : 這兩場ZAZA很囧 12/24 10:51
223F:→ DirkMavs : 平常最常拿來鞭的兩人今天都翻身了 12/24 10:51
224F:推 popstarkirby: joe Johnson笑死 狂麵包 12/24 10:51
225F:推 monmo : 無眉昨天是第二節的敗筆 但最後有開火權就回神 12/24 10:52
226F:→ ming0205 : JJB今天26+10 在三分平生涯得分紀錄 12/24 10:52
227F:→ monmo : 小牛真的要面對的還是 想辦法讓CP/WM回到正常位置 12/24 10:52
228F:→ monmo : 從爵士看WM到小牛 他真的偶爾客串SF就好 現在這種 12/24 10:53
229F:→ Royalweger : 很難吧~住前看來JE和JA就是蹲冰箱的份~ 12/24 10:53
230F:→ monmo : 一堆怪物高SF的時代 等CP回先發想辦法找個正規替補 12/24 10:53
231F:→ DirkMavs : 比克這球也太勉強 12/24 10:53
232F:推 weishun : jj這球有點太急了? 12/24 10:53
233F:噓 michael1331 : 無解的籃板,X 12/24 10:54
234F:噓 yugowolf : 這啥小 12/24 10:54
235F:噓 alatemint : 毛都沒碰到,犯什麼規... 12/24 10:54
236F:推 popstarkirby: 籃板才是主要問題 12/24 10:54
237F:噓 Acrono : ....哭哭 我們要吃鍋貼了嗎? 12/24 10:54
238F:噓 fatda78520 : 擺那陣容 活該被搶籃板 12/24 10:55
239F:→ Royalweger : Dirk+比克~這籃板鞏固得住該打的就是對面了 12/24 10:55
240F:推 stevedirk : JJB!!!!! 12/24 10:56
241F:推 joka040509 : JJB~~~~~~~~~~~~~~~~~~~~~~~ 12/24 10:56
242F:推 weishun : jjb AND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12/24 10:56
243F:推 Starshunter : jjb!!!! 12/24 10:56
244F:推 dadazax : jjb~~~~~~~~~~~~~~~~~~~~~ 12/24 10:56
245F:推 LKN555 :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BBBBBBBBBBBBBBBBBBBBB 12/24 10:56
246F:推 yugowolf : 乾兒子 幹得好啊!!!!!!!!!!!!!!!!!!!!!!! 12/24 10:56
247F:推 bosi0729 : GJ JJJJJJJJJJJJJJJJJJJJBBBBBBBBBBBBBBBBBB 12/24 10:56
248F:推 michael1331 : 主播好激動!!!! 12/24 10:56
249F:推 popstarkirby: jjb是神 12/24 10:56
250F:推 REXDJ : 一哥回來了! 12/24 10:56
251F:推 bugchen : JJB!!!!!!!!!!!!!!!!!!!勝12秒 守住 12/24 10:56
252F:推 kevinkeynes : JJB!!! XD 12/24 10:57
253F:推 kerkerkerbe : XDD 12/24 10:57
254F:推 feafow5221 : 一哥Qq 12/24 10:57
255F:→ michael1331 : 守一波! 12/24 10:57
256F:推 DirkMavs : JJB!!!!!!!!!!!!! 12/24 10:57
257F:推 timmy9526122: JJB!!!!!!!!!!!!!!!! 12/24 10:57
258F:推 DioEraclea : 呱呱!!!!!!!!!!!!!!! 12/24 10:57
259F:推 ming0205 : 沒辦法 今天JJB就是注定英雄命!!ㄝ 12/24 10:57
260F:推 potterpig : JJB! 12/24 10:57
261F:推 ericrobin : JJB 無雙整場... 12/24 10:57
262F:→ bosi0729 : 卡帥養兒千日 用在一時啊 12/24 10:57
263F:推 gjek : 一個救世主的概念 12/24 10:57
264F:→ DirkMavs : 拜託守死三分 12/24 10:57
265F:推 JoshHoward5 : 真●一哥 12/24 10:57
266F:推 qpeter : 一哥發威 12/24 10:57
267F:推 schatz8 : JJB!!!!!!!!!!!!!!!!!!!!!!!!!!!!!!!!!!!!!!!!!!!!! 12/24 10:57
268F:推 fatda78520 : 幹 我看到11年打湖人的JJB了!!!!!!!!!!!! 12/24 10:58
269F:推 lowkeyboy : 一哥!!!!!!! 12/24 10:58
270F:→ yugowolf : 卡帥放話罵球員 JJB接著開無雙 真父子 無誤 12/24 10:58
271F:推 jimmy20642 : 養兒千日 用在一時 XDDDDDDDDDDDD 12/24 10:58
272F:推 dblcu : 三個六!!! 12/24 10:58
273F:推 bow231 : 今天的jjb無解阿!! 12/24 10:58
274F:推 popstarkirby: 小牛這季先發陣容籃板基本上才是最大問題,就算pars 12/24 10:58
275F:→ popstarkirby: ons回先發,dirk parsons都不是好的籃板手 12/24 10:59
276F:→ DirkMavs : 今天的JJB骰倒豹子了 12/24 10:59
277F:噓 joka040509 : shit............. 12/24 10:59
278F:推 bugchen : 靠 = = 別這樣啊 12/24 10:59
279F:→ Royalweger : 難道馬修就是籃板好手嗎= = 12/24 10:59
280F:推 kevinkeynes : 來絕殺吧............ 12/24 11:00
281F:推 kerkerkerbe : ...... 12/24 11:00
282F:推 stevedirk : 還有6秒 12/24 11:00
283F:→ DioEraclea : 靠腰 12/24 11:00
284F:→ DirkMavs : 乾乾乾乾乾乾 12/24 11:00
285F:推 whyruso78 : 幹!!豪笅 12/24 11:00
286F:推 ming0205 : 哈哈哈...... 12/24 11:00
287F:推 michael1331 : 金價雖 12/24 11:00
288F:推 yugowolf : 沒人去幫忙一哥 讓他被人吃喔 12/24 11:00
289F:推 schatz8 : 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CK 12/24 11:00
290F:推 feafow5221 : 裁判在看什麼啊 12/24 11:00
291F:噓 fatda78520 : ... 12/24 11:00
292F:推 jason00608 : -.- 12/24 11:00
293F:噓 gjek : 這也太輕鬆............. 12/24 11:00
294F:→ DioEraclea : 球該給鴨子還是老大呢 12/24 11:00
295F:→ ming0205 : 給司機絕殺吧 記錄之夜 12/24 11:00
296F:推 timmy9526122: 有沒有這麼刺激!! 12/24 11:00
297F:噓 jimmy20642 : FXXXK 12/24 11:00
298F:推 ywt : 胃好痛XD 太扯了 12/24 11:00
299F:推 JoshHoward5 : 至少立於不敗 12/24 11:00
300F:→ joka040509 : 覺得MO大的意思應該只是在適合的位置,效率值之類的 12/24 11:00
301F:推 a274775927 : 司機絕殺吧!! 12/24 11:01
302F:推 popstarkirby: 我說就算回到正常陣容,籃板還是問題,跟matthews 12/24 11:01
303F:→ popstarkirby: 有啥關 12/24 11:01
304F:→ joka040509 : 才會高八~~ 12/24 11:01
305F:→ jimmy20642 : 我牛怎麼可以這麼劇場 幹 12/24 11:01
306F:→ jason00608 : 錯位剛好對到JJB....哭 12/24 11:01
307F:推 DM24Tim : OT... 12/24 11:01
308F:推 stevedirk : OT 12/24 11:01
309F:→ potterpig : ...... 12/24 11:01
310F:→ feafow5221 : 延長賽了 12/24 11:01
311F:推 bugchen : 哀火鍋~+搬了 12/24 11:01
312F:→ ming0205 : 不給司機>< 12/24 11:02
313F:推 bosi0729 : 靠北啊....... 12/24 11:02
314F:→ nowitzki0207: 老毛病 12/24 11:02
315F:推 tatata : 可惜了 12/24 11:02
316F:推 kevinkeynes : 嗯?為什麼是JJ 12/24 11:02
317F:推 DioEraclea : 好辣一鍋 12/24 11:02
318F:噓 michael1331 : B2B加OT... 12/24 11:02
319F:推 whyruso78 : JJB....... 12/24 11:02
320F:噓 DirkMavs : JJB這種時候都很腦衝欸 12/24 11:02
321F:→ Royalweger : 士氣值大減 12/24 11:02
322F:推 febulous2011: 最後一波太爛啦XD 12/24 11:02
323F:推 JoshHoward5 : JJB吃了Young兩次鱉XD 12/24 11:02
324F:→ monmo : 籃板問題如果CP/WM回到正常位置 至少會好一點呀 12/24 11:02
325F:→ ericrobin : 最後一擊總是很鳥= = 12/24 11:03
326F:→ DirkMavs : 這場看了三次最後一擊他都這樣 12/24 11:03
327F:推 timmy9526122: 加班了!!!!....小牛必勝!!! 12/24 11:03
328F:→ whyruso78 : 小牛的最後一波為什麼總是這麼鳥= = 12/24 11:03
329F:→ jason00608 : 算了吧拉出來的就是他阿 看OT吧 12/24 11:03
330F:推 schatz8 : 這戰術怎麼跑的= = 12/24 11:03
331F:噓 fatda78520 : 我本來以為會給WM... 12/24 11:03
332F:→ monmo : 本來D-WILL Harris 在PG都有身材優勢 WM SG也算有 12/24 11:03
333F:推 ming0205 : JJB的最後一擊一直都很腦 幾乎都是三分線一大步XD 12/24 11:03
334F:→ JoshHoward5 : 以今天手感給JJB沒錯阿 12/24 11:03
335F:推 jimmy20642 : 今天被Young搞死 12/24 11:03
336F:→ monmo : CP在CF也夠高 後場本來都能有身高(防守/籃板)優勢 12/24 11:03
337F:→ monmo : 現在變成後場3位置都矮人一截 不是應該期望最佳化? 12/24 11:04
338F:推 gjek : 回到正常先發的話 幾乎5個位置都有身高上的優勢 12/24 11:04
339F:→ gjek : 身材倒是還好.... 12/24 11:04
340F:→ monmo : 再等MyBoy更進輪替 籃板就能更好 小牛現在尤其倚賴 12/24 11:05
341F:→ Royalweger : 基本上卡帥的SG不能只是個SG~沒辦法 12/24 11:05
342F:推 febulous2011: 其實就算CP沒傷 他打先發 還是會有很長時間雙後衛 12/24 11:05
343F:→ febulous2011: 小牛一直都這樣 12/24 11:05
344F:推 bow231 : 對到young 身高差距大到跟本不用跳就能蓋jjb了..這 12/24 11:05
345F:→ bow231 : 球應該傳掉的 12/24 11:05
346F:→ monmo : 鋒衛幫忙卡位讓慢大個搶 但如果鋒衛都矮人一個頭 12/24 11:05
347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 12/24 11:06
348F:→ monmo : 現實就是現在多少顆被人家從卡位後衛頭上摘芭樂 12/24 11:06
349F:推 yugowolf : 馬修 12/24 11:06
350F:→ monmo : 其實大家應該都很清楚...打雙衛也OK 但WM真該回SG 12/24 11:06
351F:推 DioEraclea : 馬修! 12/24 11:06
352F:推 jason00608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4 11:07
353F:推 Starshunter : 馬修水 12/24 11:07
354F:→ monmo : WM以前的投射績效 也都是建立在扛SG而非SF上 12/24 11:07
355F:→ yugowolf : 馬修 33 12/24 11:07
356F:→ potterpig : 剛剛對面進三分還故意擺弓箭 呵呵 12/24 11:07
357F:→ jason00608 : AGAIN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4 11:07
358F:推 stevedirk : 3分大戰 12/24 11:07
359F:推 DM24Tim : 3分大戰 12/24 11:08
360F:→ yugowolf : JJB 3 12/24 11:08
361F:→ Starshunter : 兩隊互噴三分 12/24 11:08
362F:→ DioEraclea : 籃網開季還一臉幫青賽搶狀元樣 這陣子突然又回溫了 12/24 11:08
363F:噓 DirkMavs : 為什麼每次防守都讓老大去補外圍射手 12/24 11:08
364F:推 schatz8 : 兩邊互爆 12/24 11:09
365F:推 ming0205 : 兩邊三分都放大空檔哈哈 Jack還一直射箭 78 山寨版 12/24 11:09
366F:推 tatata : 好激烈 12/24 11:09
367F:→ yugowolf : 籃網這季很謎啊 完全就瞎攪和的球隊 12/24 11:09
368F:→ DioEraclea : 神奇傑克好像越來越胖了 12/24 11:09
369F:推 michael1331 : 穩一個加守一個拜託!!! 12/24 11:10
370F:推 feafow5221 : pop大的意思是cp不是個籃板好手吧 當然讓cp和wm回歸 12/24 11:10
371F:→ feafow5221 : 該打的位子對於卡位和籃板保護是有幫助的 12/24 11:10
372F:→ DioEraclea : 有沒有紐約控衛過一陣子會發福的八卦 12/24 11:10
373F:→ monmo : 因為籃網一直想打Mismatch...禁區去打jjb 後衛打司 12/24 11:11
374F:→ Royalweger : 難道非得2隻後衛都船切投樣樣行~卡帥才會玩嗎 12/24 11:11
375F:推 bugchen : JJB生涯新高~ 12/24 11:11
376F:→ ichool : 守23就這樣啦,底線本來就要靠兩側邊忙守一下 12/24 11:11
377F:推 gjek : 除了暴走的場 MW的進攻都在第4節或之後才上班XD 12/24 11:11
378F:推 DM24Tim : 也太驚險了吧 打成這樣 12/24 11:11
379F:推 weishun : Dirk!!!!!!!!!!!!!!!!!!!!! 12/24 11:11
380F:→ bugchen : 老大!!! 12/24 11:11
381F:推 ming0205 : 剛剛早點給司機說不定就打包回家了XDD 12/24 11:12
382F:推 del82524 : 只能看box 好緊張 12/24 11:12
383F:推 tatata : 還是靠老Dirk 12/24 11:12
384F:→ monmo : 其實今天司機下半場狀況也還好 這場可是打低位XD 12/24 11:12
385F:→ gjek : Dirk!!!!! 12/24 11:12
386F:推 Starshunter : 守住啊 12/24 11:12
387F:→ ming0205 : 感覺會守不住耶 小牛給我的信心 12/24 11:12
388F:推 DirkMavs : JJB雖然今天很猛 但還是該適時傳球阿 12/24 11:12
389F:噓 fatda78520 : JJB 黏球黏太久了 12/24 11:12
390F:推 joka040509 : 差點失誤收場阿~ 12/24 11:12
391F:推 bow231 : 老大關鍵球 + 紀錄夜 希望是這美好ending啊 12/24 11:13
392F:→ DirkMavs : 拜託多給CP打~ 12/24 11:13
393F:推 bibby0414 : 今天再度劇場... 12/24 11:14
394F:推 lbalo : 守住最後一波阿....好抖 12/24 11:14
395F:推 DioEraclea : 好緊張好緊張 12/24 11:15
396F:噓 fatda78520 : 心臟快停了.... 12/24 11:15
397F:→ del82524 : winnnnn 12/24 11:15
398F:推 DM24Tim : WIN~ 12/24 11:15
399F:推 bugchen : WIN!!!!!!!!!!!!!!!!!!!!!!!!! 12/24 11:15
400F:推 joka040509 : win~~~~~~~~~~~ 12/24 11:15
401F:推 stevedirk : 險勝 12/24 11:15
402F:推 jason00608 : 紀錄夜阿來個GOOD ENDING啊!! 12/24 11:15
403F:→ DioEraclea : 好險 12/24 11:15
404F:推 michael1331 : 嚇死... 12/24 11:16
405F:推 ming0205 : 嚇鼠人喔 12/24 11:16
406F:推 KomeijiYuki : 險勝!!! 12/24 11:16
407F:推 schatz8 : Game set! 12/24 11:16
408F:推 weishun : 真的是還好沒進... 12/24 11:16
409F:推 DirkMavs : 還好對面JACK也一樣腦 12/24 11:16
410F:推 bow231 : Win!這場勝利太重要了 12/24 11:16
411F:推 REXDJ : 老大紀錄夜關鍵分+贏球! 12/24 11:16
412F:推 ringtweety : 小牛的比賽真的很考驗大家的心臟...... 12/24 11:16
413F:推 ericrobin : 爽 阿不是很會射箭XDDD 12/24 11:16
414F:推 timmy9526122: 嚇死人了~~險勝!!!...呼!! 12/24 11:17
415F:→ fatda78520 : 哇靠 打季後賽阿 12/24 11:17
416F:推 maydayholic : WIN!!! 12/24 11:17
417F:推 lbalo : 舒服.... 12/24 11:17
418F:推 bosi0729 : Win!!!! 12/24 11:17
419F:推 popstarkirby: 原本以為籃網會設計戰術慢慢打,lopez的勾射很可怕 12/24 11:17
420F:推 jimmy20642 : 小牛比賽心臟真的會驟停耶...一定要這麼刺激嗎 12/24 11:17
421F:→ fatda78520 : WM守的還行,都有跟到 12/24 11:17
422F:推 tatata : win 劇場看得好累 12/24 11:17
423F:推 lowkeyboy : nice~ 12/24 11: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