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rono (DaDaDa)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情報] Deron:來小牛可能是生涯最佳選擇
時間Wed Dec 9 08:02:33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PlYI-N ]
作者: Kay731 (K少)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Deron:來小牛可能是生涯最佳選擇
時間: Tue Dec 8 23:34:33 2015
消息來源:虎撲
內容:
Deron:來小牛可能是生涯最佳選擇
http://bbs.hupu.com/14888305.html
12月8日,小牛球員Deron接受採訪時,談起了加盟小牛後自己的變化。
“這次改變對我來說太重要了,”Deron說,“很高興成為這個組織(小牛)的一員,而這
支球隊也非常適合我。我感覺有了一個全新的開始。 ”
“來到達拉斯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都是極好的,”德隆繼續說到,“這裡有很多積極的東
西,我認為那正是我的生活需要的。”
今天,小牛客場挑戰尼克,Deron上半場便得到16分,帶領著小牛一路領先,最終取得了
勝利。過去6場比賽中,Deron場均貢獻19.1分,並在對陣拓荒者時得到了賽季新高30分。
“他是一個出色的老派風格的球員,”小牛主帥卡萊爾評價Deron說,“他對比賽本
身和可能的困難有著透徹的理解。”
Deron 2012年與籃網達成了一份5年9800萬美元的合同,但在籃網的三年,他從未打出與身
價相符的表現。
關於在籃網的經歷,Deron表示:“都結束了,我已經度過了那段時期。我現在處於人生一
個新的階段。我本希望在籃網時事情可以發生改變,不過並沒有。你不能再去不停回想這
些事情了,要向前看。那就是我正在做的事情。”
本賽季,Deron場均出場33.2分鐘,得到15.2分3.1籃板6.0助攻。
短評或心得:(如來源是中文的情報或新聞,請加上心得感想,字數不限
未加者將文章退回+刪文,謝謝大家的配合)
遲到總比不到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66.1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9588882.A.F97.html
1F:推 r6598666 : 當初不來... 12/08 23:35
2F:推 Kerere : 回春胖 12/08 23:36
3F:推 MonkeyCL : 窮人版豪小子 12/08 23:36
4F:推 heavensun : 早幾年來 小牛搞不好能第2冠 12/08 23:36
5F:推 iceman6107 : 肥胖連線 12/08 23:37
6F:→ iamaq18c : 肥胖連線! 12/08 23:37
7F:推 ohiyo104 : 啊你就不早點來 ...... 12/08 23:38
8F:推 specimen : 為啥不早點來 第二冠!!! 12/08 23:39
9F:噓 louisnight : 那時候叫你回家 你不回家 12/08 23:40
10F:推 miha80425 : 算了晚來總比不到好 12/08 23:41
11F:推 xajx : 笑了XDD 12/08 23:41
12F:推 kx7613120 : 千金難買早知道Q 12/08 23:42
13F:→ Number41 : 有點晚 12/08 23:42
14F:推 ooxxman : 早點來更好 被大都市迷惑去籃網墮落 不如達拉斯舒爽 12/08 23:43
15F:推 specimen : 但今年一樣有機會 12/08 23:45
16F:推 yaosian : 當初大家夢想的3D連線。。。 12/08 23:45
17F:推 aegis43210 : 知道有個好教練是多美好的事了吧,把教皇逼走做啥? 12/08 23:50
18F:推 u607022000 : Wonderful 12/08 23:50
19F:推 Number41 : 早點更好 12/08 23:52
20F:推 benboy : 他跟Rondo可以競逐最佳浪子回頭獎?(大誤) 12/08 23:54
21F:→ kerogunpla : 對不起,你來晚了 12/08 23:55
22F:推 sexyboy00085: 淚推小胖,籃網那些年好黑暗阿 12/08 23:56
23F:→ myai3 : 小胖加油啊 12/08 23:58
24F:推 ANCEE : 誰叫你要鬥走史龍 12/08 23:59
25F:推 maydayholic : 想當初籃網聲勢多旺 12/09 00:05
26F:推 xu3jo6su6 : 有來就好 還不晚 12/09 00:10
27F:推 alwaysstrong: 自從教皇被鬥走,我就不支持阿爵了 12/09 00:12
28F:推 nuturewind : 就說不是鬥了...當年的事情以訛傳訛... 12/09 00:16
29F:推 GordnHayward: 太晚啦 12/09 00:22
30F:噓 MakeAWash : 為什麼不早點來 12/09 00:30
31F:→ lionheartmax: 晚了,現在的小牛很難再拿冠軍了,早點來搞不好有 12/09 00:31
32F:推 arx55522 : 教皇不是說小胖沒辦法讓他下台嗎 12/09 00:31
33F:推 fliash : 當時小胖2k快90 12/09 00:41
34F:推 specimen : 籃網三巨頭 小胖 JJ LOPEZ 12/09 00:42
35F:→ specimen : 早點來 12or13年西區冠軍應該都能出線 可惜 12/09 00:43
36F:推 hsiung9 : 那年肯來小牛,搞不好真能多個冠軍 12/09 00:43
37F:→ specimen : 3D DH DIRK DERON 這陣容太強大 有攻有守有組織 12/09 00:45
38F:→ lionheartmax: 魔獸不常打擋拆,其他2D卻是高手,化學反應待證實 12/09 00:52
39F:噓 mavs2kidd : 現在才來當小愉有個鳥用 有勇士在小牛沒機會冠軍了 12/09 00:58
40F:→ mavs2kidd : 這個愛錢的男人就讓他終生無冠無疾而終吧 12/09 00:59
41F:推 FTKBOYS : 只能看看能不能組成老3D了...小牛回春術 12/09 01:00
42F:推 an565an565 : 相見恨晚 12/09 01:07
43F:噓 JameerNe1son: 誰叫你當初不去 12/09 01:18
44F:推 idlewolf : 當初乖乖聽教皇的 說不定現在天下第一控就換人當了 12/09 01:30
45F:推 web946719 : 3D連線 夢裡相見 12/09 01:41
46F:推 webberpopo : 美國朱立倫? 12/09 01:46
47F:推 grimnir158 : 當初自己為了錢不來 現在有點回春才開始後悔 12/09 01:57
48F:噓 s1499k025 : 噓DH 12/09 02:02
49F:推 TwinkleFany : 當初在籃網只有打CP3的時候會變回爵士的小胖 12/09 02:06
50F:推 louiswu : 除非小胖回覆爵士時期的身手不然西區還是勇次戶爭 12/09 02:13
51F:推 k1230588 : 當初要是有3D DH也不用去檔拆阿 12/09 02:42
52F:推 redick15 : 嗚嗚淚推我胖,害我跟著籃網痛苦 12/09 03:23
53F:推 bright910570: JJ就是一個最大的錯誤,效率根本超低但是不管哪個 12/09 03:55
54F:→ bright910570: 教練戰術都是給他單打不然就是肉配汁地位,在籃網 12/09 03:55
55F:→ bright910570: 時期小胖的進攻順位只排在第三,但明顯小胖也是需要 12/09 03:55
56F:→ bright910570: 球的人,昨日小胖今日書豪阿啊 12/09 03:55
57F:推 namon : 為何不早點呢... 12/09 04:16
58F:推 h4352635 : 早幾年來說不定就有第二冠了… 12/09 06:32
59F:推 kuwai : 我胖 12/09 06:44
60F:推 serval623 : 怎麼不早來 12/09 07:34
61F:推 blur13 : XD 12/09 07:39
62F:推 bigheadkobe : 就叫你早點回去吧! 好啦!至少有回去~ 12/09 07:44
63F:推 Acrono : 借轉回家版 12/09 08:0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crono (210.240.19.21), 12/09/2015 08:02:33
64F:→ ahsoo : 早幾年的2D連線會更好看更可怕.他真的該早點回家的 12/09 08:05
65F:→ ahsoo : 想像把deron+dirk放單邊打檔拆,效率絕對比dirk+jjb 12/09 08:07
66F:→ ahsoo : 好 12/09 08:07
67F:推 DevinJosh : 當初不是他跟Kidd合謀表小牛嗎?? 12/09 08:29
68F:推 TokyoKind : 是kidd去當說客吧? 一起打高爾夫想拉攏他來小牛 12/09 08:54
69F:推 richi : 之前錯誤決定彼此都耽誤三年 唉 12/09 08:59
70F:推 febulous2011: 他來小牛萬一還是痛痛其實也還難說啦 不過小牛應該 12/09 09:23
71F:→ febulous2011: 是連隊醫都比較好XDD 12/09 09:23
72F:推 febulous2011: 不知道明年DH約到小牛會不會出手..個人蠻喜歡他的 12/09 09:25
73F:→ febulous2011: 可是他近幾年痛痛 以往很猛的體能也逐漸下滑 12/09 09:25
74F:推 kyo611128 : 那個時候Kidd說小胖去哪他就去哪 結果籃網簽小胖沒 12/09 09:37
75F:→ kyo611128 : 簽Kidd,然後Kidd本來說好續約小牛結果隔天跑去尼克, 12/09 09:37
76F:→ kyo611128 : 導致那年賽季沒有PG好用,最好的PG是繞跑說要回家的 12/09 09:37
77F:→ kyo611128 : 尼克教練(黑暗的賽季) 12/09 09:37
78F:推 feafow5221 : 當初小胖是在錢和回家二選一 最後選五年錢多的那個 12/09 09:38
79F:→ feafow5221 : 和kidd沒有關係 12/09 09:38
80F:推 going996 : 剛到籃網時跟現在的小胖心態上也有很大的不同 12/09 09:42
81F:推 febulous2011: 其實那年的Collison打得不差 只是不是主控的料 覺得 12/09 09:42
82F:→ febulous2011: 他蠻適合打第六人的 12/09 09:42
83F:→ potterpig : DH已經太痛痛了 沒必要吧 12/09 09:42
84F:→ going996 : 所以假如真來小牛實際化學反應也很難說 12/09 09:43
85F:推 popstarkirby: deron基本上是選錢啊,很正常的決定。kidd則是一覺 12/09 10:27
86F:→ popstarkirby: 醒來覺得小牛沒競爭力,繞跑 12/09 10:27
87F:→ popstarkirby: collision控球不好,他是session類型的,打替補可以 12/09 10:28
88F:→ popstarkirby: ,一先發就打差 12/09 10:28
89F:推 clarkyoona : 小牛明年補個側翼啊 KD可四可三 Dirk可養生 怎會先 12/09 10:37
90F:→ clarkyoona : 去搶那爛草莓 12/09 10:37
91F:推 species : Dallas家人朋友在身邊,有心靈的支持。 12/09 10:38
92F:推 familycut : 有點晚了 12/09 10:46
93F:推 popstarkirby: 不覺得有巨星想陪小牛重建,會來的大多先發級但不 12/09 10:50
94F:→ popstarkirby: 到明星的 12/09 10:50
95F:→ popstarkirby: 其實滿多人不願意在家鄉打球就是了,壓力大 12/09 10:51
96F:推 namon : 那年印象最深刻的 大概就是Mayo最後關頭球給他切入 12/09 10:56
97F:→ namon : 結果以失誤結尾小牛輸球 12/09 10:56
98F:→ namon : 這年頭沒自家養的球星 很難組成冠軍隊伍 12/09 10:57
99F:→ namon : 就算是熱火或超賽三巨頭 也要你本來就有個當家球星 12/09 10:57
100F:推 popstarkirby: collision還有一堆快攻放槍的,後來carlisle寧願用 12/09 10:57
101F:→ popstarkirby: 老將當先發 12/09 10:57
102F:→ ericrobin : 那年太黑暗了= = 完全看不下去 12/09 11:02
103F:推 febulous2011: 鬍子拼五成很熱血XD 12/09 11:23
104F:→ febulous2011: ^留 12/09 11:23
105F:→ febulous2011: 相較之下Rondo&Odom時期比較看不下去 12/09 11:24
106F:→ febulous2011: 說到可三可四 勇士哈棒也不錯 KD感覺跟小牛沾不上邊 12/09 11:25
107F:推 DevinJosh : Kidd去當說客結果反而被DW8說服離開小牛吧 12/09 11:27
108F:推 popstarkirby: kidd那時到處講要幫小牛拉人,一堆人還捧他的人脈, 12/09 11:33
109F:→ popstarkirby: 最後一個都沒來自己還跑掉 12/09 11:33
110F:→ popstarkirby: 小牛拿odom事實上也沒付出啥,時間又短,我對他倒沒 12/09 11:34
111F:→ popstarkirby: 啥特別感覺 12/09 11:34
112F:推 fatda78520 : 個人覺得Mayo很可惜,季初在沒老大姿態下扛下比賽, 12/09 11:34
113F:→ fatda78520 : 也在對火箭豪砍40分。但季尾就迷失了… 12/09 11:34
114F:→ fatda78520 : 雖然那年陣容真有點鳥XD 12/09 11:35
115F:推 lbalo : 代表Mayo頂到天就這樣了 機會也給了 時間和出手優先 12/09 11:50
116F:→ lbalo : 都給了 小傷退回來 就直接消失三成功力 12/09 11:50
117F:推 n924127 : KIDD就是察覺苗頭不對就腳底抹油吧 反正他是自由身 12/09 11:56
118F:→ miha80425 : 那年不是消失三成 是只剩三成...開季和季末兩個人 12/09 12:08
119F:推 Drexler : 真可惜沒有早幾年就來 12/09 12:08
120F:→ ahsoo : 目前在卡帥手上失敗的例子有:Mayo,Rondo,collison 12/09 12:12
121F:→ ahsoo : 我說後衛. 12/09 12:12
122F:推 popstarkirby: deron早來20m簽下也不見得划算,他明年就算跳出, 12/09 12:12
123F:→ popstarkirby: 估計15以內解決 12/09 12:12
124F:→ ahsoo : Ellington,brewer應該是卡帥不會用 12/09 12:13
125F:推 Lacus0827 : 是說溜馬有把S.Hill放在檯面上 這隻還不錯 12/09 12:25
126F:推 vcooter : 我也喜歡mayo 很像投射好點 切入差點的Ellis 12/09 12:26
127F:推 popstarkirby: 手小 沒辦法打控衛是mayo的缺點,他被包頰幾乎失誤 12/09 12:30
128F:→ popstarkirby: 或掉球 12/09 12:30
129F:推 pca1124724 : 鬍子拼五成那次真的很經典,一堆流浪漢在場上好帥 12/09 12:44
130F:推 gjek : 魔獸現在感覺很爛...1000以下的話在考慮吧= = 12/09 12:57
131F:→ gjek : 火箭現在有他的勝率比沒他的勝率低... 12/09 12:58
132F:→ gjek : 個性又爛 態度也草莓 唯一的優點體能現在也看不到.. 12/09 12:59
133F:推 lj23bt : 早點來對雙方都好啊,不過現在回春也是很令人期待 12/09 13:50
134F:推 b9307108 : 今年真的大回春 加油 12/09 13:53
135F:推 k1230588 : collison在小牛也沒不會用阿 只是他撞牆的時候真的 12/09 14:39
136F:→ k1230588 : 很慘 12/09 14:39
137F:推 k1230588 : 而且我如果沒記錯時間那時的替補是波霸? 兩個球風 12/09 14:42
138F:→ k1230588 : 都不是投射型 沒外線問題就擺在那 12/09 14:42
139F:推 ponguy : 早點來就好啦 不知道為什麼小牛的體系那麼健全卻沒 12/09 14:48
140F:→ ponguy : 什麼球員青睞 教練買的球員說明書難道不夠多嗎 12/09 14:49
141F:推 nicen : Swill+公主 +老大 感覺蠻可觀的 12/09 14:49
142F:推 kyo611128 : 現在想到13年的Mike James我頭就很痛 12/09 15:18
143F:推 popstarkirby: 那陣容沒防守,williams跟ellis又搶球啊。小牛那幾 12/09 15:29
144F:→ popstarkirby: 年操作是很詭異的,先是給calderon平均七百萬的約, 12/09 15:29
145F:→ popstarkirby: 戰績爛拿到樂透籤選了larkin,沒多久把這兩位拿去 12/09 15:29
146F:→ popstarkirby: 換chandler跟felton,這樣一開始別簽calderon就好了 12/09 15:29
147F:→ popstarkirby: 。近年交易都是配菜變主菜 12/09 15:29
148F:推 maydayholic : 那年連老漁都可以打先發XDD 12/09 16:20
149F:→ popstarkirby: 考量到dirk傷29場,那年戰績其實沒很差啊 12/09 16:46
150F:推 ichool : 這幾年小牛想要的沒來的大咖過一兩年好像都鳥掉.... 12/09 17:17
151F:推 fatda78520 : S.Hill不錯!!三分有火候防守觀念也不錯 12/09 17:36
152F:→ fatda78520 : 我們今年板凳真的不優秀! 12/09 17:37
153F:→ fatda78520 : 記得Mayo好像心理素質不怎麼優,季末對自己沒信心 12/09 17:38
154F:→ fatda78520 : 防守也是。那時卡帥也是很教導他 12/09 17:38
155F:推 mpyh12345 : 德隆回春+卡帥管得住 12/09 18:26
156F:推 whitehumor : Mayo心理問題蠻大 不敢扛責又要有好的待遇 但是他 12/10 00:30
157F:→ whitehumor : 的天賦真的是一等一的 12/10 00:30
158F:推 yugowolf : 那年先發真的有慘 大幅領先被逆轉 決勝期失誤送球 12/10 03:43
159F:推 yugowolf : Mayo卡帥練他練很兇 那年還說要加強他的防守 12/10 03:46
160F:→ yugowolf : 結果他之後就去公鹿了 也不是說表現很差 12/10 03:47
161F:→ yugowolf : 終究沒有成為大家期望中的明星球員 有點可惜 12/10 03:47
162F:→ AnubisJK : 他在卡帥手下打得還比現在好多了 12/10 04:02
163F:推 namon : Mayo的明星球員時期是高中吧XD 之後完全就只能砍將 12/10 05:15
164F:推 kx7613120 : 相見恨晚Q 12/10 05:55
165F:推 kuo1922 : DWill 我們也愛你 12/10 09:58
166F:推 wengcony115 : 今年我牛沒有很差啊 12/10 10:11
167F:推 EqualMan : 當初不來……… 12/10 13:56
168F:推 TiauEX : 早叫你來... 12/10 19:28
169F:推 SamDalembert: 心態對了 去哪都是對的~ 有成長就該鼓勵 12/11 16:28
170F:推 augm60 : 從爵士時就很喜歡看他打球 12/29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