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kyoKind (玻璃心愛崩潰小子哥)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Live] 小牛 VS 尼克
時間Tue Dec 8 08:47:12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PXtVro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VS 尼克
時間: Tue Dec 8 08:01:30 2015
8:30 開打 小牛 VS 尼克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s://tr.im/nyk01 for PC & mobile
清順
https://tr.im/nyk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s://tr.im/nyk03 for PC
高清
https://tr.im/nyk04 for PC
清順
https://tr.im/nyk05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s://tr.im/nyk06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s://tr.im/nyk07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http://to.ly/WYcj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9532895.A.D72.html
1F:推 sunthink : 樓下拉拉扣 12/08 08:09
2F:推 kikilala1234: 不是 樓下拉機扣 12/08 08:13
3F:噓 lalaco : 小牛要開始連敗了。這場至少輸十分以上 12/08 08:18
4F:推 vcooter : 我牛gogo 12/08 08:20
5F:推 joeblack5566: 朝聖啦啦扣大師 12/08 08:20
6F:推 DurantKevin : 拉拉扣!!! 12/08 08:21
7F:噓 lalaco : 歡迎收聽今日誰來早餐:大家好我是扣釦姊,嗯哼~~~~ 12/08 08:25
8F:→ kuwai : 各種刷存在感的諧星。 12/08 08:26
9F:推 a1210122 : 看來今天可以放心惹 12/08 08:31
10F:→ dirk147862 : 拉蔻今天不用上班嗎 昨天六點起床說要上班 12/08 08:33
11F:推 a222317168 : 歡樂的一天從扣扣開始 12/08 08:33
12F:推 TokyoKind : 拉拉大師對這場有什麼看法? 快開示一下 12/08 08:38
13F:噓 lalaco : 要上班 平日都要錄影啊 今早的來賓是:Pozinis!!!!! 12/08 08:38
14F:推 leoliu0812 : 真假Dirk的對決 12/08 08:40
15F:推 dirk147862 : 原來拉拉蔻職業是負責錄小牛比賽 棒棒 12/08 08:41
16F:→ x12484 : 小牛加油 12/08 08:43
17F:→ benson60913 : Pozinis是誰? 12/08 08:43
18F:推 justinchiao : 司機:你沒進,我進給你看:D 12/08 08:45
19F:推 ringtweety : Dirk一開始就開無雙了 12/08 08:46
20F:推 TokyoKind : 借轉小牛板 12/08 08: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okyoKind (219.85.118.30), 12/08/2015 08:47:12
21F:→ TokyoKind : 開打啦 大家一起看~ 老大好猛阿 12/08 08:47
22F:推 bigcap : 老大在示範教學 12/08 08:47
23F:推 DioEraclea : 老大開課囉 12/08 08:48
24F:→ DioEraclea : 小胖for333333333 12/08 08:49
25F:推 noah1005 : 老大:想學嗎? 來小牛我就教你 12/08 08:49
26F:→ DioEraclea : 森斯和比克上了 12/08 08:49
27F:推 Starshunter : 小胖再一顆 12/08 08:50
28F:→ TokyoKind : 甜瓜一直想打馬修這點 12/08 08:50
29F:→ DioEraclea : 小胖回到紐約有感覺了 12/08 08:50
30F:推 leoliu0812 : 老大第一節就無雙模式 12/08 08:50
31F:推 ming0205 : 司機開賽超猛噠 12/08 08:50
32F:推 potterpig : 這開局看的真舒服 12/08 08:51
33F:→ DioEraclea : 蝦毀 game time前一秒顯示比克 後一秒顯示DP 12/08 08:52
34F:推 kruzki : DP被KP吃一球 12/08 08:56
35F:推 joka040509 : 推~~ 12/08 08:56
36F:推 potterpig : Parsons for 33333 12/08 08:59
37F:→ TokyoKind : 哀痾 卡德隆好猛喔 12/08 08:59
38F:推 potterpig : ray ray! 12/08 09:02
39F:推 e5m719 : 請問有韓文台的連結嗎? 12/08 09:02
40F:→ TokyoKind : Dirk單擋掩護無解阿XD 12/08 09:02
41F:推 leoliu0812 : 肥頓! 12/08 09:04
42F:推 lu4a05 : ray ray~ 12/08 09:04
45F:推 ming0205 : 小牛這兩天的團隊三分球命中率有夠不正常的 準爆啦 12/08 09:05
48F:推 gjek : 昨天真的準暴了 今天目前看起來是尼克的防守.... 12/08 09:08
49F:推 ripmelo : Shaqtin's fool.... 12/08 09:08
50F:→ gjek : 要上烏龍球了XD 12/08 09:09
51F:推 bigcap : 有點可愛 12/08 09:09
52F:推 monmo : 俠客應該超開心 12/08 09:10
53F:→ TokyoKind : 火鍋!! 12/08 09:13
54F:推 monmo : 剛這球超可惜 不然就等於Evans蓋完又回來快攻 12/08 09:14
55F:推 leoliu0812 : JJK!! 12/08 09:14
56F:→ TokyoKind : 比克屬淑 12/08 09:18
57F:推 ripmelo : 今天三分也好準 12/08 09:19
58F:推 leoliu0812 : 3333333 12/08 09:19
59F:→ TokyoKind : 挖賽 3分連發 12/08 09:20
60F:→ ripmelo : 10顆了 12/08 09:20
61F:推 kruzki : 今天三分也很準 12/08 09:20
62F:推 popstarkirby: 小牛噴太多三分了 12/08 09:20
63F:推 mayalovehp : 這三分!!!!! 12/08 09:20
64F:推 monmo : Deron今天就3顆了 12/08 09:20
65F:→ potterpig : 靠這怎麼回事XD 12/08 09:21
66F:推 joka040509 : 感謝T大~~ 12/08 09:21
67F:→ joka040509 : 小胖今天怎這麼準XDD 12/08 09:21
68F:推 ming0205 : 太準啦....... 達拉斯勇士喔 12/08 09:21
69F:→ joka040509 : 而且全隊外縣市突然開竅了? 12/08 09:22
70F:推 namon : 兩邊都在射爽爽 有點扯 是之前已經爛到谷底 12/08 09:22
71F:→ namon : 現在在拚死拉高平均嗎?..... 12/08 09:22
72F:→ namon : 這一季也看了十多場比賽 這非常不科學阿... 12/08 09:23
73F:推 ming0205 : 團隊三分目前10/15...扯爆準喔 12/08 09:23
74F:→ TokyoKind : 小胖!! 12/08 09:24
75F:推 tatata : 要準大家一起準XD 三分雨好爽 12/08 09:24
76F:推 gjek : DW的FT竟然沒進QQ 12/08 09:24
77F:推 namon : 不過防守有點破 對面也算準 12/08 09:25
78F:→ namon : 如果不加把勁 下半場劇場隨時都會開始... 12/08 09:25
79F:→ namon : 寄望整場三分都這麼準不太踏實 12/08 09:26
80F:→ popstarkirby: xDDDD 12/08 09:27
81F:推 sky902036 : ZAZA聰明 12/08 09:27
82F:推 money2011 : 渣渣智買一飯 12/08 09:28
83F:推 monmo : 小胖上半快20了吧 12/08 09:28
84F:推 joka040509 : 目前16 12/08 09:29
85F:推 LKN555 : 今天WM又投不進了.... 12/08 09:29
86F:推 popstarkirby: 摩鬍子犯規 笑死 12/08 09:29
87F:推 monmo : 今天靠肥胖跟司機打就夠了 12/08 09:33
88F:推 chenluyang : wes的下手有夠準的 12/08 09:33
89F:推 joka040509 : 肥頓回紐約也是一個準欸 12/08 09:34
90F:推 popstarkirby: 第二節零犯 12/08 09:34
91F:→ joka040509 : 司機那樣對方是要怎樣守阿XD 12/08 09:34
92F:推 fatda78520 : 今天準到不像我牛XD 12/08 09:34
93F:推 dirklin : Fisher在想什麼?用後衛守Dirk被打幾球了 12/08 09:34
94F:推 tatata : Dirk把握性真好 又有吸怪效果 全隊外線就開了 12/08 09:35
95F:→ ahsoo : 後衛守到司機是因為被擋拆 12/08 09:36
96F:→ ahsoo : 其實對方今天也算準,小牛要小心.加強防守啊! 12/08 09:37
97F:推 potterpig : zaza剛才那個籃板不用接的有點誤判阿 12/08 09:52
98F:推 joka040509 : 333333333333333~ 12/08 09:58
99F:推 bigcap : Dirrrrrk 12/08 09:58
100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 12/08 09:58
101F:→ TokyoKind : 好爽喔 12/08 10:00
102F:推 tatata : 打起來很順啊 尼克防守沒什麼壓迫性 12/08 10:00
103F:推 kyo611128 : Portingis賽後說:Dirk不再是我的偶像! 12/08 10:02
104F:→ kyo611128 : Porzingis 12/08 10:02
105F:推 chenluyang : 雖然身材整整小一號,wes守瓜瓜也還ok 12/08 10:03
106F:推 joka040509 : 肥頓妙傳~ 12/08 10:04
107F:推 jimmy20642 : 今天好進攻好順 水銀瀉地般漂亮 12/08 10:07
108F:推 fatda78520 : 第三節不像我牛XD 12/08 10:08
109F:推 ponguy : 這季Q3都維持得不錯 12/08 10:10
110F:推 s6411297 : 壁咚? 12/08 10:10
111F:推 s90523 : 樓上壁咚害我笑了XDDDDDDDD 12/08 10:11
112F:推 mayalovehp : 剛剛壁咚XDDDD 12/08 10:11
113F:推 joka040509 : 哀~看來第四節還是要上工 12/08 10:14
114F:推 fatda78520 : 恢復我牛了嗎XD 12/08 10:14
115F:推 tatata : 熟悉的第三節結尾嗎XD 12/08 10:15
116F:推 s90523 : 果然還是要開個小劇場 12/08 10:15
117F:推 jimmy20642 : 炮~~~ 12/08 10:18
118F:推 tatata : 肥頓救援 88:72 Q3end 12/08 10:19
119F:推 DirkMavs : CP25好像真的還沒完全好 切入的速度跟上一季比差滿 12/08 10:19
120F:→ DirkMavs : 多的 12/08 10:19
121F:推 ripmelo : 老大大概要下班了 12/08 10:23
122F:推 chenluyang : jenkins對knicks爽刷分數 12/08 10:23
123F:推 fatda78520 : JJA!! 12/08 10:23
124F:推 tatata : Dirk+肥頓帶二三線的陣容 也打尼克打的有聲有色 12/08 10:23
125F:推 leoliu0812 : JJK~~ 12/08 10:23
126F:→ chenluyang : 前年決殺的影片,現在dirk的隊友幾乎全換了 12/08 10:26
127F:推 ripmelo : 我以微領先20分老大就能下班ㄟ= = 12/08 10:26
128F:→ ripmelo : 以為 12/08 10:26
129F:推 chenluyang : powell腦殘 12/08 10:28
130F:推 ripmelo : 柯P被偶像顏射 12/08 10:29
131F:推 DirkMavs : DP要有自信一點 那種球不應該再傳了 12/08 10:30
132F:推 money2011 : 剛剛碟龍有走步嗎? 12/08 10:31
133F:推 chenluyang : 沒有 12/08 10:32
134F:推 lpoki10 : 正常速度覺得有 慢動作好像還好 0_0 12/08 10:32
135F:推 bkr : 看slo mo沒有 12/08 10:32
136F:推 k1230588 : 是有打頭拉 雖然我覺得他不是故意的 12/08 10:33
137F:推 DM24Tim : Powell最近常重摔 12/08 10:33
138F:→ DirkMavs : 馬修這球怎麼了? 12/08 10:34
139F:推 going996 : 感覺不到惡意犯規程度 12/08 10:34
140F:推 money2011 : 應該是因為DP的頭被打到 12/08 10:35
141F:推 DM24Tim : 走步 12/08 10:36
142F:噓 lu4a05 : ............ 12/08 10:38
143F:推 going996 : -9了.... 12/08 10:38
144F:噓 bigcap : 先噓 12/08 10:38
145F:推 ripmelo : 一切都是拉拉蔻太早放棄... 12/08 10:39
146F:推 chenluyang : 老大又要上班了 12/08 10:39
147F:→ lu4a05 : 這再輸笑死人 12/08 10:39
148F:噓 money2011 : 一定要劇場嗎? 12/08 10:39
149F:推 mayalovehp : 劇場開了!!! 12/08 10:39
150F:推 DM24Tim : 又要上班了= = 12/08 10:39
151F:噓 fatda78520 : 靠北這樣也要劇場XDD 12/08 10:39
152F:推 ericrobin : 習慣了... 12/08 10:39
153F:推 ming0205 : 當機了-.- 12/08 10:40
154F:→ ripmelo : 拉拉蔻太神啦!!!! 12/08 10:40
155F:→ fatda78520 : 馬修斯那幾球打的不太聰明啊 12/08 10:40
156F:噓 gjek : ................ 12/08 10:40
157F:噓 DirkMavs : DP打檔拆還要多學 不然進攻只靠後衛有點難打 12/08 10:40
158F:推 lu4a05 : 爽 12/08 10:44
159F:推 k1230588 : Dirk三分持續下修忠 12/08 10:46
160F:推 going996 : Wes那海一般大的空檔3分.... 12/08 10:46
161F:噓 wilddraught : 為啥一直噴三分?? 12/08 10:46
162F:推 chenluyang : 前面很準,結果第四節打鐵 12/08 10:46
163F:噓 DirkMavs : 馬修那球怎麼不切阿 12/08 10:46
164F:推 ripmelo : KP這年輕人真的大有可為阿 12/08 10:46
165F:→ kindomcall : 誰知道咧= = 12/08 10:46
166F:推 DM24Tim : 穩住啊= = 12/08 10:47
167F:推 fatda78520 : 幹嘛一直噴三分……: 12/08 10:47
168F:推 tatata : 一定要打成這樣才行嗎XD 12/08 10:47
169F:→ kindomcall : 馬修就3D型的~卡帥才拉到3號阿 12/08 10:47
170F:推 ming0205 : Matthews今天的三分球又壞了 12/08 10:47
171F:→ SodaMan : 馬修你.... 12/08 10:47
172F:→ fatda78520 : 甜瓜腦羞馬修不要一起啊 12/08 10:47
173F:→ k1230588 : 我是不知道領先10+還打那麼急幹嘛 12/08 10:47
174F:→ going996 : KP真的強 如果真練了Dirk的後仰...太可怕了@@ 12/08 10:47
175F:→ kindomcall : 至於CP嘛~也完全住不行阿~Dirk下去就沒人得分 12/08 10:48
176F:推 ripmelo : KP 28分了.... 12/08 10:49
177F:推 DM24Tim : 最後打這樣真的是有夠爛的XD 還好能贏 12/08 10:50
178F:→ ripmelo : KP根本一打全部 12/08 10:50
179F:推 popstarkirby: melo自爆 12/08 10:50
180F:推 schatz8 : 這小夥子真的強啊,未來可期 12/08 10:50
181F:推 yen817cpbl : KP有點強... 12/08 10:50
182F:推 tatata : 靠 小牛一直做球給KP 12/08 10:50
183F:→ TokyoKind : 劇場好好看喔 12/08 10:50
184F:推 leoliu0812 : 假德老... 12/08 10:50
185F:→ ripmelo : 還好最後melo腦衝 12/08 10:50
186F:推 jimmy20642 : 主播:THE Rookie is doing everything... 12/08 10:50
187F:推 fatda78520 : 後面根本沒人去故KP,防守後面太鬆懈了 12/08 10:50
188F:推 JoshHoward5 : KP一直在救尼克 但甜瓜一直在敗XD 12/08 10:51
189F:→ DirkMavs : KP:我一直在追分 安都尼你卻在扯我後腿 12/08 10:51
190F:推 joka040509 : 罰球........... 12/08 10:51
191F:推 kruzki : 好險前面有贏很多 還夠花 12/08 10:51
192F:推 money2011 : 田瓜各種救援2進攻犯規1技術犯規 12/08 10:51
193F:→ fatda78520 : CP25真的是我們擔心的… 12/08 10:51
194F:→ DirkMavs : 老大的罰球怎麼了 12/08 10:51
195F:→ tatata : +5還算安全範圍 12/08 10:51
196F:推 going996 : 尼克扶正KP吧 真的有前途阿~ 12/08 10:52
197F:→ jimmy20642 : KP真的有Dirk的影子 關鍵時刻大心臟 空檔夠準... 12/08 10:52
198F:→ potterpig : 以CP現在這種打法的確不能當go to guy 12/08 10:52
199F:→ tatata : 尼克的氣勢被甜瓜給斷了 12/08 10:52
200F:→ potterpig : 就只是個側翼 12/08 10:52
201F:→ DirkMavs : KP有外線有內線 又有體能速度 完全打死我們的前場 12/08 10:53
202F:→ Drainhide : KP有沒有興趣來小牛~~~ 12/08 10:53
203F:推 EqualMan : KP要設法爭取啊 12/08 10:53
204F:推 popstarkirby: 給dw罰 聰明 12/08 10:53
205F:→ going996 : KP至少要等4年才有可能來 別想了 XD 12/08 10:53
206F:推 kruzki : Ray超壞 笑dp的蛋蛋 12/08 10:54
207F:推 money2011 : DP被田瓜偷桃 12/08 10:54
208F:推 leoliu0812 : RAY色色 12/08 10:54
209F:推 namon : 我牛逃過一劫XDDDDD 12/08 10:54
210F:推 yen817cpbl : 還好給甜瓜投 有驚無險 12/08 10:54
211F:→ namon : 完全最後一節劇場阿 12/08 10:54
212F:→ tatata : DP好慘 上下都被打 12/08 10:54
213F:→ DirkMavs : DP好像有罵髒話了 嘖嘖 12/08 10:54
214F:→ namon : 從+20到+4 12/08 10:54
215F:推 stevedirk : 還好前面領先夠花 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放心 12/08 10:55
216F:推 mayalovehp : 很痛吧!!! 12/08 10:55
217F:推 ringtweety : KP很難要 尼克到時放掉MELO留KP的機率還比較大 12/08 10:55
218F:推 jimmy20642 : 難拉至少新秀合約跑完 現在蘋果迷可是把他當救世主 12/08 10:55
219F:推 ming0205 : 打成這樣 今天拒推Box 12/08 10:55
220F:推 leoliu0812 : JJB走在McGee前面好路人喔XD 12/08 10:56
221F:→ kindomcall : KP你只能期待~像當初交易MELO一樣Dolan腦殘 12/08 10:57
222F:推 fatda78520 : 很難啦感覺丟甜瓜機率還比較大 12/08 11:09
223F:推 going996 : 不過KP有Melo在吸怪應該會好打很多 12/08 11:12
224F:推 Levelmax99 : KP來當老大接班人 12/08 11:15
225F:推 FTKBOYS : 第四節打出了一把絕世好劍..... 12/08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