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rono (DaDaDa)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Live] 小牛 @ 國王
時間Tue Dec 1 10:50:00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NGQhsr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 國王
時間: Tue Dec 1 10:32:07 2015
11:00 開打 小牛 VS 國王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o.ly/WRPp for PC & mobile
清順
http://to.ly/WAAV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o.ly/WAAW for PC
清順
http://to.ly/WAAX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o.ly/WAAY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o.ly/WAAZ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o.ly/WAB0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o.ly/WAB1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o.ly/WRKH 韓文台 CH2
線上 BOX:
http://to.ly/WRPs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8937131.A.DB5.html
1F:噓 lalaco : 小牛必輸,國王這場會大勝,軟豆報仇成功,超開心 12/01 10:37
2F:推 webberr : 拜託你別糗國王... 12/01 10:39
3F:推 x12484 : 小牛加油 ˋwˊ 12/01 10:40
4F:推 a3329 : 推我牛 12/01 10:41
11F:推 Acrono : 借轉牛 12/01 10:4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crono (210.240.19.21), 12/01/2015 10:50:00
12F:推 DioEraclea : 拉拉扣一大早就發功了 12/01 10:51
13F:推 joka040509 : 頭推呢~ 12/01 10:57
14F:推 lbalo : 今天小牛內線會不會讓表弟繳出鬼神成績單呢.... 12/01 11:02
15F:推 dirklin : 應該是韓文3台 12/01 11:12
16F:推 joka040509 : 軟鬥有三分 = = 12/01 11:17
17F:推 DirkJeremy : 軟豆也太準... 12/01 11:17
18F:→ sam86716 : 軟豆發威 … 12/01 11:18
19F:推 lu4a05 : 跪求韓文台連結 12/01 11:18
20F:推 going996 : 表弟3分投上癮了喔 12/01 11:20
21F:推 lionhead0918: Wes加油啊阿 12/01 11:21
22F:推 ming0205 : Matthews剛剛的三分空擋沒信心出手 12/01 11:21
23F:推 lbalo : POWELL真的很拚 看這樣拉扯都覺得受傷不意外 12/01 11:21
24F:推 DioEraclea : 有沒有軟豆對老東家三分特別準的八卦 12/01 11:21
25F:→ ming0205 : 然後希望軟豆別像去年來我牛打青賽時一樣三分大爆發 12/01 11:21
26F:→ ming0205 : 好嗎 12/01 11:21
27F:→ DioEraclea : 之前他在小牛時 有一場打青賽 3pt 5-7 12/01 11:22
28F:推 going996 : Rondo爆發沒關係 小牛有贏球我就滿足了 12/01 11:23
29F:推 michael1331 : 砲投三分幹麼啦... 12/01 11:24
30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 12/01 11:26
31F:推 lu4a05 : 大家都用哪個連結看啊? 12/01 11:27
32F:→ potterpig : Powell應該是被鼓勵投的 季初開始他幾乎從不投的 12/01 11:27
33F:推 fatda78520 : 馬修兩顆3333333333333333333 12/01 11:27
34F:推 lionhead0918: Wes!! 12/01 11:27
35F:推 going996 : Wes連發 12/01 11:28
36F:推 michael1331 : 好奇問一下,砲有三分射程嗎? 12/01 11:28
37F:推 ming0205 : 今天空擋終於把握住啦Matthews!! 還有zaza場上的空 12/01 11:28
38F:→ ming0205 : 間感超好der~~~ 12/01 11:28
39F:推 kyo611128 : 馬哥加油 12/01 11:28
40F:推 money2011 : 表弟 拜託手下留情= = 12/01 11:28
41F:→ ming0205 : 炮有喔 剛來小牛好像射進過單場2-2的3pt 12/01 11:28
42F:→ fatda78520 : POWELL 在發展聯盟 狂射3分阿XDDDDD 12/01 11:28
43F:推 DioEraclea : 今天不求贏太多 能限制表弟能力就好..... 12/01 11:28
44F:推 joka040509 : sop101大貼的都可以看阿^^ 12/01 11:28
45F:推 k1230588 : 泡本來就有兩分射程 有老大教學要往外拉應該不是問 12/01 11:28
46F:→ michael1331 : 噢噢~果然跟dirk教練學習有差 12/01 11:29
47F:→ potterpig : 印象中上一場好像是他這季第一次投吧 12/01 11:29
48F:→ money2011 : 炮 要是有長出三分 對小牛也是好事 12/01 11:29
49F:推 going996 : 換TO連發... 12/01 11:31
50F:→ Acrono : 加油XDD 感覺滿今天還不錯 不要讓表弟肆虐 12/01 11:32
51F:推 gjek : CP的罰球... 12/01 11:33
52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 12/01 11:34
53F:推 fatda78520 : 3333333333333333CP25 12/01 11:35
54F:推 gjek : CP的3分是不是比罰球準阿XD 12/01 11:36
55F:推 lionhead0918: CP的罰球ㄚㄚ 12/01 11:36
56F:推 kyo611128 : 小哈有新朋友就復活了XD 12/01 11:36
57F:推 k1230588 : 今天雷霆輸球 要是能贏就爬回第三了 12/01 11:36
58F:推 leoliu0812 : 小哈果然要配麥基 12/01 11:36
59F:推 ming0205 : 難得小牛第一節的命中率這麼可觀 幾百場沒發生過的 12/01 11:36
60F:→ ming0205 : 事了 12/01 11:36
61F:→ fatda78520 : CP25罰球本來就很鳥了T.T 12/01 11:36
62F:推 going996 : 剛剛小哈終於擺脫2罰1中了... 12/01 11:37
63F:推 potterpig : Parsons!!! 12/01 11:37
64F:推 leoliu0812 : CP-McGee 12/01 11:39
65F:推 going996 : CP好漂亮的助攻 12/01 11:40
66F:推 geoemia : 這球難度也太高XDDD 12/01 11:40
67F:推 leoliu0812 : 肥頓轉身超帥 12/01 11:43
68F:推 going996 : Curry弟感覺要小心點@@ 12/01 11:43
69F:推 fatda78520 : 阿呀可惜感覺可以拉大的,麥基沒把握住 12/01 11:43
70F:→ fatda78520 : 咖哩弟也是準準的阿!!! 12/01 11:44
71F:推 ming0205 : 國王板凳射手好多 流口水 12/01 11:44
72F:→ ming0205 : JJB拿去換一隻我都願意 12/01 11:45
73F:推 lionhead0918: 小哈33333 12/01 11:46
74F:噓 fatda78520 : 我牛不能誇~_~ 12/01 11:52
75F:噓 lionhead0918: 馬上當機 12/01 11:52
76F:噓 lu4a05 : 三號位果然被gay虐= = 12/01 11:53
77F:推 ming0205 : 命中率開始中邪 12/01 11:54
78F:噓 money2011 : 老大不在 進攻戰術變很單調 12/01 11:54
79F:→ schyi : 馬修三號位攻擊防守都不行啦 12/01 11:54
80F:推 leoliu0812 : 國王隊今天是電動主題日嗎 12/01 11:54
81F:噓 michael1331 : 斗M小牛需要噓~ 12/01 11:56
82F:噓 lionhead0918: wes扛三號真的辛苦她了 12/01 11:56
83F:推 joka040509 : 開始駭軟鬥了XD 12/01 12:04
84F:→ JobaShaw : 駭豆了! 12/01 12:05
85F:推 leoliu0812 : 小牛球很燙 12/01 12:06
86F:推 nalaculan : ZAZA!! 12/01 12:10
87F:噓 fatda78520 : DIRK 那球沒吹也太鳥 12/01 12:10
88F:推 going996 : 先來看宅爵 好刺激阿 12/01 12:17
89F:噓 lionhead0918: Dirk最後那球犯規超明顯 12/01 12:18
90F:噓 lu4a05 : 命中率好低= = 12/01 12:31
91F:噓 lu4a05 : 三號真的是大洞啊 12/01 12:33
92F:→ potterpig : 鳥爆了 12/01 12:33
93F:推 leoliu0812 : J.Evans完全用不到 12/01 12:34
94F:噓 lionhead0918: ... 12/01 12:34
95F:噓 fatda78520 : ???? 12/01 12:35
96F:推 leoliu0812 : My Boy 12/01 12:36
97F:噓 fatda78520 : 怎麼突然落後... 12/01 12:37
98F:噓 bigcap : #^%}* 12/01 12:37
99F:噓 ming0205 : 烙賽噓 12/01 12:38
100F:推 a274775927 : Dirk三分給點力阿 12/01 12:42
101F:→ potterpig : 進攻有夠爛 12/01 12:42
102F:噓 fatda78520 : 第三節是中邪喔 12/01 12:42
103F:噓 lu4a05 : CP到底在幹麻 12/01 12:44
104F:推 DM24Tim : Rondo 的罰球XD 12/01 12:44
105F:噓 lionhead0918: 這節到底在幹嘛 12/01 12:45
106F:→ DM24Tim : 第三節有前幾天金塊的影子 12/01 12:45
107F:→ lionhead0918: CP...連兩次失誤 12/01 12:45
108F:推 namon : 吹判好怪 好多走步... 12/01 12:46
109F:推 leoliu0812 : 裁判接管比賽 12/01 12:46
110F:推 k1230588 : 感覺裁判故意裱人 12/01 12:46
111F:噓 ming0205 : 各種吹 12/01 12:47
112F:噓 fatda78520 : 柴判睡著了? 12/01 12:48
113F:噓 lionhead0918: 怎麼倒都沒得罰 12/01 12:48
114F:噓 lu4a05 : 裁判各種婊 國王各種走步不吹 12/01 12:48
115F:→ fatda78520 : 馬的 才殘死全家 12/01 12:48
116F:推 ming0205 : 尺度差滿多的 抓小牛抓很緊 反而抓國王就沒這麼緊 12/01 12:50
117F:噓 lionhead0918: 幹空檔到底為什麼不會進 12/01 12:51
118F:噓 fatda78520 : 幹這太扯了... 12/01 12:51
119F:→ lionhead0918: 明明傳導出一堆空檔 就是不會進 12/01 12:51
120F:噓 kx7613120 : 對面裁判真的有偏袒...... 12/01 12:52
121F:噓 potterpig : 太偏了吧 操 12/01 12:53
122F:噓 lionhead0918: 操搶板子一直被推都不吹 12/01 12:54
123F:噓 bigcap : 黑的太明顯 12/01 12:54
124F:噓 zjeff1 : 空檔也不盡 12/01 12:54
125F:→ lionhead0918: Dirk上半場最後一次出手沒吹 第三節變本加厲更扯 12/01 12:55
126F:噓 lu4a05 : 幹 鳥裁判 12/01 12:55
127F:噓 fatda78520 : 我們幹你的也太鐵但裁判也太誇張.... 12/01 12:56
128F:推 richi : 好險才差五分 12/01 12:57
129F:噓 dallasjet : 無言... 12/01 12:57
130F:噓 kx7613120 : Dirk沒怎樣被吹 對面都推人了裁判還在睡ZZZZZZZZ 12/01 12:57
131F:推 ming0205 : 第三節鳥成這樣只落後五分 值得慶幸....... 12/01 12:58
132F:噓 going996 : 空檔不進比較傷阿... 12/01 12:58
133F:推 potterpig : Parsons上了第四節 12/01 12:58
134F:→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 12/01 12:59
135F:噓 fatda78520 : 呵呵殘派今天就要國王贏阿 他馬的明顯 12/01 13:01
136F:噓 lionhead0918: shooting foul? 球他媽都還沒抓好 12/01 13:02
137F:噓 lu4a05 : 空擋要進啊啊 ray ray 12/01 13:03
138F:→ potterpig : 好恐怖的8打5 哪裡犯規了? 12/01 13:03
139F:噓 jimmy20642 : 這球太扯 12/01 13:04
140F:→ potterpig : Harris明知道大家都在打鐵 切進去還一直傳三小 12/01 13:04
141F:噓 namon : 外線好鐵阿阿阿... 12/01 13:04
142F:噓 fatda78520 : 表弟也太爽,我們人都站好 在那就有犯規 12/01 13:05
143F:推 pca1124724 : 牛牛加油阿... 12/01 13:05
144F:→ potterpig : 你不突破誰突阿 幹 12/01 13:05
145F:噓 going996 : 肥頓那個底角3次空檔沒進了@@ 12/01 13:05
146F:推 ming0205 : 國王這噓聲是我的牛球迷要噓的吧 都得利這麼多了 這 12/01 13:06
147F:→ ming0205 : 哨吹下去噓成這樣 前面眼睛都沒睜開在看球嗎 12/01 13:06
148F:→ ming0205 : 怎會怪Harris啊 我覺得他這戰術很好啊 空擋又不是沒 12/01 13:07
149F:→ ming0205 : 創造出來 你要怪也要怪空擋幹不進的人吧 12/01 13:07
150F:噓 fatda78520 : 我只覺得怎麼大家變那麼鐵 12/01 13:09
151F:→ joka040509 : 這哨聲實在太誇張惹 12/01 13:09
152F:噓 lionhead0918: 空檔不進真的很崩潰 12/01 13:09
153F:→ lionhead0918: 往裡面打被打死也沒犯規 防守摸一下就兩罰 12/01 13:09
154F:→ potterpig : 都怪吧 又不是他自己就不必得分不用找突破點 12/01 13:09
155F:噓 ming0205 : 你覺得今天這種裁判就算切進去買得到犯規嗎 那還不 12/01 13:10
156F:→ ming0205 : 如自己乖乖把握三分空擋 12/01 13:10
157F:→ potterpig : 他切進去有哪次上籃的我有點忘了耶 他也沒想得分 12/01 13:11
158F:噓 namon : 受不了了 好鐵阿... 你們的準心去哪了 12/01 13:12
159F:推 pca1124724 : 兩邊的外線也太差異 12/01 13:12
160F:噓 lionhead0918: 到底有什麼困難 空檔就是不會進 已經好幾場了 12/01 13:12
161F:噓 fatda78520 : 唉 12/01 13:13
162F:噓 zjeff1 : 廢到笑了 12/01 13:13
163F:噓 lu4a05 : 馬修啊 馬修... 12/01 13:13
164F:→ namon : 說真的小牛今年組隊算是看重外線火力 不到三成是怎 12/01 13:13
165F:→ lionhead0918: 真的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空檔把握度大概全聯盟倒數 12/01 13:13
166F:→ namon : 真的 小牛打得爛到我都想笑了 12/01 13:13
167F:→ lionhead0918: 補了wes d-will 加上原本Dirk跟CP 12/01 13:14
168F:→ lionhead0918: 想說改善去年外線貧乏的困擾 殊不知更慘 12/01 13:14
169F:噓 mavs07 : 難過 12/01 13:14
170F:推 kruzki : V來拯救啦 12/01 13:15
171F:噓 fatda78520 : 這就是沒三號的困擾 12/01 13:16
172F:噓 namon : 這場下半場跟條蟲差不多 12/01 13:16
173F:噓 lionhead0918: 戰術空檔都跑出來 就是投不進 12/01 13:16
174F:噓 lu4a05 : 裁判又來拯救國王啦 12/01 13:16
175F:→ namon : 嚴格說起來從第二節後半就開始自亂陣腳 12/01 13:16
176F:→ fatda78520 : 自己下半場打得跟76人差不多 12/01 13:17
177F:→ monmo : 來來去去國王只要用表弟單打就一定有空檔了 12/01 13:18
178F:推 ming0205 : 以後第一節還是不要這麼準吧 準第一節死二三四節 12/01 13:18
179F:→ monmo : 不包就是只能送他去罰球 12/01 13:18
180F:噓 fatda78520 : 根本沒練球吧?都空檔耶??? 12/01 13:20
181F:推 popstarkirby: 三分爆了 12/01 13:20
182F:噓 lu4a05 : 各種空擋不進 根本沒射手可言 12/01 13:20
183F:噓 going996 : 4後衛出來了@@ 12/01 13:20
184F:噓 bigcap : 完爆 12/01 13:20
185F:推 love6 : 藍框加蓋? 12/01 13:20
186F:噓 zjeff1 : 這到底是什麼3分 操 12/01 13:20
187F:→ potterpig : 整隊三分爛成這樣球員自己都沒反應喔... 12/01 13:21
188F:→ love6 : 靈氣? 12/01 13:21
189F:噓 fatda78520 : 空檔全鐵??? 12/01 13:22
190F:噓 going996 : 連蓋子都沒了 直接面包 XDDD 12/01 13:22
191F:推 popstarkirby: xd 懷念rondo罰球 12/01 13:22
192F:噓 zjeff1 : 太棒了 3隻後衛命中率都不到3成 12/01 13:23
193F:→ fatda78520 : 三分麵包???? 全隊今天都捉去練球練到早上拉幹 12/01 13:23
194F:噓 lu4a05 : 什麼鳥 淦 12/01 13:23
195F:噓 going996 : 老大都軟手了 12/01 13:24
196F:→ lu4a05 : 5後衛= = 12/01 13:24
197F:推 popstarkirby: 五後衛! 12/01 13:24
198F:→ love6 : 換人換手氣就是了 12/01 13:24
199F:→ lionheartmax: 懷念以前跳投大隊時光 12/01 13:24
200F:→ going996 : 5小... 12/01 13:24
201F:→ ming0205 : 讓教練團自己看看這三衛是不是要全留 都沒三分時就 12/01 13:25
202F:→ ming0205 : 是死這麼慘 管你戰術多好 12/01 13:25
203F:→ love6 : 5小...是五小 12/01 13:25
204F:推 fatda78520 : 5小 12/01 13:25
205F:推 kevinkeynes : 這季很明顯的 幾乎肯定一鐵就沒救了 12/01 13:25
206F:→ lu4a05 : 我猜馬修的命中率跟防守有很大關係 12/01 13:25
207F:→ lu4a05 : 都被拉去守3號 體力自然下滑 12/01 13:26
208F:→ fatda78520 : 第三節到底怎麼玩的阿玩成這樣???? 12/01 13:26
209F:推 JoshHoward5 : 五小!!!XD 12/01 13:26
210F:→ going996 : Wes扛表弟 也太辛酸了 12/01 13:26
211F:→ fatda78520 : 明顯就是徹翼的問題影響到全隊 12/01 13:26
212F:推 ming0205 : 5後衛自以為好玩 低能的半死 小哈肥頓JJB最好留一 12/01 13:26
213F:→ ming0205 : 個就好 12/01 13:26
214F:→ dm4113 : 五小..... 12/01 13:27
215F:推 t67109 : 牛哥 12/01 13:27
216F:推 richi : 以前小牛特色就是跳投準 現在… 12/01 13:27
217F:推 DirkJeremy : 五小真的太狂了 12/01 13:27
218F:推 joka040509 : 撒小.....陣容 = = 12/01 13:27
219F:推 kevinkeynes : 卡帥崩潰了XD 才放這種陣容 12/01 13:27
220F:噓 Starshunter : 這是一個射完三分就回防的概念… 12/01 13:27
221F:→ love6 : 現在五小是投不進,籃下被玩死 12/01 13:28
222F:→ ming0205 : 看到三小就受不了了 他媽還五小 87 12/01 13:28
223F:推 going996 : 5小 球給表弟就好拉 12/01 13:28
224F:→ potterpig : 沒救了 整隊去投個一萬顆三分吧 12/01 13:28
225F:→ ming0205 : 真他媽給我射手好嗎 這陣容是要打洨? 12/01 13:29
226F:噓 fatda78520 : 卡帥明顯故意的,後衛三分丟成這樣你們就去守中鋒XD 12/01 13:29
227F:推 JoshHoward5 : 國王人也很好 分數拉開就把主力換下了XD 12/01 13:30
228F:噓 money2011 : 可惜今天JJB不能上,不然5小更有看頭... 12/01 13:30
229F:推 DirkJeremy : 我以為今天這場蠻穩可以拿下的欸... 12/01 13:31
230F:推 ming0205 : Matthews有一場三分命中率20% 補了個先發射手結果是 12/01 13:32
231F:→ ming0205 : 最慘的-.- 12/01 13:32
232F:→ ming0205 : *ㄧㄡˋ 12/01 13:32
233F:噓 fatda78520 : 今天馬修沒到慘吧,小哈肥頓老大更慘吧。鞭錯了吧 12/01 13:33
234F:推 ming0205 : 又說到你的愛了 我錯 12/01 13:34
235F:→ fatda78520 : 我只是就事論事 然後呢?我的愛? 12/01 13:35
236F:→ ming0205 : Matthews真的是連提都不能提 看來我也只能提某人最 12/01 13:35
237F:→ ming0205 : 討厭的JJB了 都JJB害的啦 沒上場害我沒人可以鞭 12/01 13:35
238F:推 febulous2011: 卡帥追分的時候真的很執著小陣容= =神調度 12/01 13:35
239F:→ fatda78520 : 找架吵??? 12/01 13:35
240F:推 kevinkeynes : Wes現在也只能期待他把準心找回來嘍 12/01 13:36
241F:→ fatda78520 : 今天三分全隊都慘,你也是先入為主阿 小弟 12/01 13:36
242F:→ febulous2011: 沒打好應該是冰在板凳上而不是繼續放在場上吧= = 12/01 13:36
243F:→ ming0205 : 沒人要找吵架啦 只是你不覺得只要提個Matthews就會 12/01 13:36
244F:→ ming0205 : 爆氣嗎 他就真的現在三分很慘啊 12/01 13:36
245F:→ fatda78520 : 我只說鞭錯人了吧?我哪裡爆氣?那麼敏感? 12/01 13:37
246F:→ ming0205 : 再說今天要鞭也是全隊三分沒錯啊 但你低迷這麼多場 12/01 13:37
247F:→ ming0205 : 真的連提都不能提? 12/01 13:37
248F:→ fatda78520 : 他三分不準前幾場我有護航過??我也說WM他馬的鐵阿 12/01 13:38
249F:→ ming0205 : 對啊 阿這場三分20%是先發最慘的啊 臭了嗎 12/01 13:38
250F:推 febulous2011: 三分真的是要CP跟WM發揮 再來Dwill和老大 其他人... 12/01 13:38
251F:→ febulous2011: 沒啥好期待的 要期待板凳有三分能力 要馬把菜味重的 12/01 13:39
252F:→ fatda78520 : WOW~WM最鐵高薪低能三分有夠爛~這樣開心了嗎? 12/01 13:39
253F:→ febulous2011: JJ, JA上來試 要馬就交易 12/01 13:39
254F:推 Lacus0827 : WM跟馬刺小綠有點像 這季三分找不到準頭 12/01 13:41
255F:推 ming0205 : 你看提了你就以為要一起說爛我就會開心 誰輸球會爽 12/01 13:41
256F:→ ming0205 : 我只是說三分最慘而已就要找人吵 無聊 12/01 13:41
257F:推 popstarkirby: 這陣容交易價值不高啦,要賣相的felton只有4m 12/01 13:41
258F:→ fatda78520 : 你才找人吵吧,自己先爆氣說人爆氣 哈哈 12/01 13:42
259F:推 ming0205 : ㄜ.. 是你先說我找吵架喔 我才說你爆氣的 你怎麼事 12/01 13:43
260F:→ ming0205 : 情的來龍去脈忘的這麼快 12/01 13:43
261F:推 fatda78520 : >_^+ 12/01 13:44
262F:→ Royalweger : 只能等到卡帥接受光靠這兩隻目前有點倫的側翼是不夠 12/01 14:41
263F:→ Royalweger : 的~不然輪替就是這樣 12/01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