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MbhLs6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金塊 @ 小牛 時間: Sun Nov 29 09:54:26 2015 1st Qtr 金塊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o.ly/WALu for PC & mobile 清順 http://to.ly/WAxF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o.ly/WAxG for PC 清順 http://to.ly/WAxI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o.ly/WADA 韓文台 CH5 線上 BOX: http://to.ly/WQ8q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8762069.A.D86.html
1F:→ sop101 : http://goo.gl/ppLsEg 清順 11/29 09:54
2F:→ sop101 : http://goo.gl/79lrpq 清順 11/29 09:55
3F:推 d92981ag : 感恩 11/29 09:5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obaShaw (220.142.121.84), 11/29/2015 09:56:24
4F:→ PKming : 小牛加油!! 11/29 09:56
5F:推 big920162 : Parsons和Matthews手感不佳 11/29 09:57
6F:推 fatda78520 : 超鐵~_~ 11/29 10:04
7F:推 lovedirk14 : 咬你那裡好準喔 11/29 10:05
8F:推 iNicholas : 我們籃板少10個... 但出手數反而比較多 11/29 10:06
9F:推 ming0205 : Ray Ray >>>>>>>>>>>> JJB 11/29 10:12
10F:推 jimmy90549 : 罰球 11/29 10:13
11F:→ tempo123 : 這個罰球... 11/29 10:13
12F:推 PKming : 今天有點抖抖的@@.3 11/29 10:13
13F:推 jchou303 : 罰球加油啊~~~ 11/29 10:13
14F:推 joka040509 : 罰球不準阿 11/29 10:13
15F:推 fatda78520 : 今天打得很差~_~ 11/29 10:15
16F:推 xtexte30 : 籃板0 11/29 10:15
17F:推 PKming : My boy 卡個位就喜感十足 XDD 11/29 10:15
18F:→ xtexte30 : Mcgee很有喜感 11/29 10:15
19F:→ xtexte30 : 很有櫻木花道的樣子 11/29 10:16
20F:推 balatea : 罰球跟二波籃板要加油 11/29 10:16
21F:推 ming0205 : 加上今天第四場 我牛沒有領先過 真有夠慘 已經很久 11/29 10:18
22F:→ ming0205 : 不知道領先是什麼滋味了~~~ 唉.. 11/29 10:18
23F:噓 fatda78520 : 今天打很爛耶 11/29 10:21
24F:→ tempo123 : 一直追不上 11/29 10:21
25F:推 ming0205 : 三場才對 上次領先已經是跟雷霆打的時候了........ 11/29 10:21
26F:→ potterpig : 外線有夠爛 怎麼練的阿= = 11/29 10:22
27F:推 monmo : 剛居然有觀眾摸女友奶... 11/29 10:25
28F:→ potterpig : CP是上去折返跑的喔???? 比克還有更多球權 11/29 10:27
29F:推 joka040509 : 小胖帥!! 11/29 10:29
30F:噓 fatda78520 : 殘盼可以正常點嗎 11/29 10:31
31F:推 bosi0729 : 防守不行啊 11/29 10:31
32F:推 ming0205 : Matthews在miss三個三分空擋後終於命中第四個了 11/29 10:31
33F:→ ming0205 : 然後這三場終於領先過了 但五秒之後就又還回去了 11/29 10:32
34F:→ ericrobin : 不看第一節果然是對的 看來又是亂投練手感XDDDD 11/29 10:32
35F:推 PKming : 卡帥金凱瑞影片太搞笑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9 10:32
36F:推 monmo : 最近Zaza中距離進攻也實在太慘,偏偏他是擋拆要角.. 11/29 10:33
37F:→ monmo : . 11/29 10:33
38F:推 PKming : 小胖低位真強 11/29 10:35
39F:推 fatda78520 : 防守可以正常點嗎?領先之後防守超破哪招 11/29 10:38
40F:→ ahsoo : 等MCGEE恢復後把他拉上先發有沒有搞頭? 11/29 10:39
41F:推 qoo13590 : Zaza籃板都一搶四 辛苦了... 11/29 10:39
42F:→ ahsoo : 他還挺有效率的 11/29 10:39
43F:→ tempo123 : ORZ 11/29 10:39
44F:推 ming0205 : 進攻端打鐵的時候司機碰球的次數也太少 這幾場下來D 11/29 10:39
45F:→ ming0205 : irk的出手數也真夠少的 半場打完兩次!?!?!? 11/29 10:39
46F:→ potterpig : McGee等一月中左右再評估能不能拉先發吧 11/29 10:40
47F:推 a274775927 : 司機積極一點進攻啊 11/29 10:57
48F:推 bosi0729 : 第三節回神了 11/29 10:58
49F:推 xtexte30 : 下半場開場防守還不錯 11/29 10:58
50F:推 sailingday : 防守突然回神了 11/29 11:02
51F:推 DM24Tim : 今天下半場超慘 11/29 11:04
52F:→ DM24Tim : 我說金塊XD 11/29 11:04
53F:推 ericrobin : 快半節了還沒開張XD 11/29 11:05
54F:推 maydayholic : 金塊0-11 第三節 11/29 11:05
55F:→ DM24Tim : 我也覺得Dirk出手最近都好少 11/29 11:05
56F:→ maydayholic : 身為FB玩家 老大這樣我很困擾啊 11/29 11:06
57F:推 azukinana : 小胖真的回春阿 11/29 11:06
58F:→ ericrobin : 應該是想說禁區缺人 就留點體力防守+撿板.. 11/29 11:07
59F:推 mayalovehp : 小胖!!!! 11/29 11:07
60F:推 fatda78520 : 這節打得漂亮!!!!攻守兩端都是!!!! 11/29 11:10
61F:推 convey1227 : 第三節要ㄧ波帶走了嗎 11/29 11:11
62F:推 jimmy90549 : 金塊當機了 11/29 11:11
63F:推 xtexte30 : 防守太強了 11/29 11:11
64F:推 joka040509 : 這球漂亮!! 11/29 11:11
65F:→ joka040509 : 16-0扯!!! 11/29 11:11
66F:推 popstarkirby: 金塊有點慘 11/29 11:11
67F:→ convey1227 : 金塊ㄧ分未得 11/29 11:12
68F:推 monmo : 肥胖Zaza爆掉金塊,比起Dirk,Cp25找不到定位問題比 11/29 11:12
69F:→ monmo : 較大..... 11/29 11:12
70F:推 yen817cpbl : 金塊中邪了嗎 11/29 11:12
71F:推 monmo : 胖子今天很明顯跟木笛槓上了 11/29 11:14
72F:推 DM24Tim : 啊破功了.. 11/29 11:14
73F:→ potterpig : zaza累了吧 11/29 11:14
74F:推 mayalovehp : 守的好 11/29 11:14
75F:推 jchou303 : 回不會整節金塊都沒得分? 11/29 11:14
76F:→ monmo : 這節防守太猛了 11/29 11:14
77F:推 vcooter : Zaza 讓我們丟分了 11/29 11:15
78F:→ jchou303 : 講完就破功了XDD 11/29 11:15
79F:推 xtexte30 : 金塊打了快9分鐘才得分 11/29 11:15
80F:推 azukinana : 終於.... 11/29 11:15
81F:推 ming0205 : 金塊終於得分了 11/29 11:16
82F:→ xtexte30 : 感覺是小牛故意讓金塊得分的 哈哈 11/29 11:16
83F:推 balatea : 要注意進攻連續失誤三次了 11/29 11:16
84F:推 chenluyang : 這節防守輪轉捕的都很即時,其實他們gallinari有很多 11/29 11:17
85F:推 azukinana : 該讓ZAZA休息了 11/29 11:18
86F:→ chenluyang : 換防的機會,但要不是手感冷就是打的太软 11/29 11:18
87F:→ potterpig : Harris在幹嘛... 11/29 11:18
88F:推 monmo : 俠客確定! 11/29 11:19
89F:推 joka040509 : 剛剛那球也夠好笑XDD 11/29 11:20
90F:→ monmo : 胖子扛了好幾次嘎哩,他低位背框進不去呀 11/29 11:20
91F:推 ming0205 : 金塊目前得的五分都是靠我牛傳球失誤後得的 如果不 11/29 11:21
92F:→ ming0205 : 失誤搞不好可以不掉分XD 11/29 11:21
93F:推 APUU : Shaqtin' a fool XDD 11/29 11:21
94F:推 zephurl : 暴頭+勾天頂 11/29 11:21
95F:推 Champion7907: 半獸人腦衝了 11/29 11:22
96F:推 going996 : 單節9TO...要不爆也難 11/29 11:22
97F:推 ming0205 : 單節五分確定 可惜都是靠我們失誤後得的分 不然可以 11/29 11:22
98F:→ ming0205 : 挑戰0耶哈哈 11/29 11:22
99F:→ potterpig : 5分... 11/29 11:23
100F:→ ericrobin : 0自責分? 11/29 11:23
101F:→ ming0205 : Matthews的三分何時才能甦醒 11/29 11:23
102F:推 xtexte30 : 銅牆鐵壁的防守 11/29 11:23
103F:→ Champion7907: 金塊單節5分 11/29 11:23
104F:→ ming0205 : 0責失無誤 11/29 11:23
105F:推 azukinana : 5分 11/29 11:23
106F:推 kruzki : 小哈又偷做進攻犯規了 11/29 11:23
107F:→ monmo : 5分都是失誤,該說半場無責失嗎XDDD 11/29 11:24
108F:推 febulous2011: 有人覺得mike malone有些角度有點像jimmy kimmel嗎 11/29 11:24
109F:→ ahsoo : 還有人說小哈防守不好嗎? 11/29 11:24
110F:推 chenluyang : faried的球商都没進步,慘 11/29 11:24
111F:→ ahsoo : Faried不只有外表像半獸人好嗎 11/29 11:25
112F:推 zephurl : 後半節faried超好笑 11/29 11:25
113F:推 ming0205 : 比起JJB的雙面刃還是比較喜歡肥頓中規中矩的打法XD 11/29 11:26
114F:推 azukinana : 肥頓的臉好好笑噢XD 11/29 11:26
115F:推 going996 : 肥頓打金塊跟神一樣 11/29 11:26
116F:推 DM24Tim : 隊史單節最低失分 之前是對上湖人的7分XD 11/29 11:26
117F:→ ming0205 : 推完文馬上買飯給我看 謝謝 11/29 11:26
118F:→ ahsoo : 肥頓還是很快 11/29 11:26
119F:推 bugchen : 領先20了~ 11/29 11:26
120F:推 cook10402 : 真的覺得肥頓自從去年對金塊爆發之後就開始回春了@@ 11/29 11:27
121F:→ ming0205 : Dir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1/29 11:27
122F:推 mayalovehp : 不給我兩分我給你三分 11/29 11:27
123F:→ zephurl : 給2分不要 硬要 3分 11/29 11:27
124F:推 ywt : 為甚麼不讓我們得兩分 11/29 11:27
125F:推 rb79 : 犧牲兩個隊友被蓋鍋 召喚Dirk的三分XDDD 11/29 11:27
126F:推 rainie2357 : Dirk for three 11/29 11:28
127F:→ ming0205 : Matthews投不進守不住 抬頭看看天 11/29 11:28
128F:推 michael1331 : 馬修不要再鐵了! 11/29 11:29
129F:→ ming0205 : Matthews現在三分到底有沒有30% 感覺一直在往下挖 11/29 11:29
130F:推 mayalovehp : 砲好腰!!! 11/29 11:29
131F:推 Qpon : 沒jjb好像較穩 11/29 11:31
132F:推 ming0205 : 穩多ㄌ 11/29 11:31
133F:推 monmo : 控的有點亂,不過今天馬修串聯跟防守還是有功啦,真 11/29 11:31
134F:→ monmo : 正大問題是CP25真的跟其他人有些格格不入,還沒建 11/29 11:32
135F:→ monmo : 立默契 11/29 11:32
136F:推 ming0205 : JA上 Mat下 11/29 11:33
137F:推 monmo : 突然超大膽用兵 11/29 11:34
138F:→ ming0205 : 終於在領先這麼多的時候換替補了 反正都會劇場 大 11/29 11:34
139F:→ ming0205 : 不如讓先發休息 11/29 11:34
140F:推 ericrobin : 突然被射爆了 11/29 11:34
141F:噓 fatda78520 : 板凳真的濫XDDDDDDDDDDDDDDD 11/29 11:34
142F:→ ericrobin : 果然沒法打太輕鬆的比賽╮(﹀_﹀")╭ 11/29 11:34
143F:→ ming0205 : 看吧~~~ 11/29 11:35
144F:推 joka040509 : 不要劇場啊!!!!!!! 11/29 11:35
145F:推 chenluyang : 三軍上來敗分 11/29 11:35
146F:推 going996 : EVANS+JA一上就爆了@@ 11/29 11:35
147F:→ ming0205 : 領先這麼多不管場上是誰都沒差 這就是小牛 11/29 11:35
148F:推 Qpon : 板凳被秒殺 11/29 11:35
149F:→ ahsoo : 瞬間被追近 11/29 11:35
150F:→ monmo : JA上下半場都沒好好把握機會...... 11/29 11:35
151F:→ fatda78520 : JA 感覺真的上場真的都沒信心抖抖得 11/29 11:35
152F:推 azukinana : JA... 11/29 11:36
153F:→ qoo13590 : 敗分一流... 11/29 11:36
154F:推 feafow5221 : 對方一直衝搶阿 要保護好阿 11/29 11:36
155F:推 mayalovehp : JA信心看起來真的不足 11/29 11:37
156F:→ ming0205 : 爹龍~~~~~ 11/29 11:37
157F:推 joka040509 : 小胖!!!! 11/29 11:37
158F:→ ming0205 : 可惜 Dirk這場三分要下修了>< 11/29 11:38
159F:推 popstarkirby: 這樣應該沒人會吵說怎不讓anderson上了 11/29 11:38
160F:推 fatda78520 : 先發上來 又拉開了XDDD 11/29 11:38
161F:→ ming0205 : 排球籃板你也懂啊!?zaza 11/29 11:38
162F:推 qoo13590 : 雙D趕下班XD 11/29 11:39
163F:推 zephurl : 替補差太多了 11/29 11:39
164F:→ ahsoo : 小胖+DIRK carry 11/29 11:39
165F:推 azukinana : 看到小胖回春真的好感動 11/29 11:39
166F:推 going996 : 有機會還是要讓JA上吧 不然乾脆丟NBDL好了 11/29 11:39
167F:推 jimmy20642 : 剛剛全替補陣容 怎麼單提JA= = 11/29 11:40
168F:推 deron08 : 問一下jjb今天怎麼沒上 11/29 11:40
169F:推 ming0205 : 領先這麼多就算是先發也是有可能劇場的XD 11/29 11:40
170F:→ ming0205 : 上一場打馬刺回防腳扭到 11/29 11:41
171F:推 popstarkirby: jjb要缺三場 11/29 11:41
172F:推 feafow5221 : jjb是最少會缺三場... 11/29 11:42
173F:推 ywt : ZAZA不要弄濕地板呀 11/29 11:42
174F:推 mayalovehp : 原來是體操隊XDDD 11/29 11:42
175F:推 money2011 : 為什麼JJB缺賽,我有利多的感覺? 11/29 11:42
176F:推 ming0205 : zaza在搶進攻籃板的時候好像都會伸長手把球先往地板 11/29 11:42
177F:→ ming0205 : 壓XD 11/29 11:42
178F:推 whyruso78 : ZAZA!!!!!!!!!!!!!!! 11/29 11:43
179F:推 tatata : zaza太衝了吧 隊友都笑了 11/29 11:43
180F:推 azukinana : ZAZA的日常 雙十 11/29 11:44
181F:推 michael1331 : zaza又雙十了 11/29 11:44
182F:推 fatda78520 : ZAZA的日常~~~ 11/29 11:44
183F:推 ming0205 : 上一場零籃板這場正常了 11/29 11:44
184F:推 feafow5221 : 肥頓是看到金塊想起去年嘛XD 不然他最近狀況比JJB還 11/29 11:44
185F:推 febulous2011: JJB也不是上的都輸 之前我們輸雷霆 灰熊 馬刺 現在 11/29 11:44
186F:→ feafow5221 : 差 命中率都跌破4成了 11/29 11:44
187F:推 kyo611128 : 剛開季覺得ZAZA一直雙十很猛 現在已經沒感覺了XD 11/29 11:44
188F:推 zephurl : 主力應該真的可以下去了 11/29 11:45
189F:推 rb79 : 剛才球評玩的是湖人的梗嗎XDDD MACHINE 11/29 11:45
190F:推 jchou303 : ZAZA真的是今年最棒的補強了 11/29 11:45
191F:推 joka040509 : 應該很穩了? XDDDD 11/29 11:45
192F:→ febulous2011: 打金塊 說是JJB不在才贏 也太看不起小牛其他球員XD 11/29 11:45
193F:→ febulous2011: Dw今天好多出手都沒進 三分至少有兩個空檔沒進 11/29 11:47
194F:→ febulous2011: 切入不少球都切得漂亮球沒進 11/29 11:47
195F:推 ming0205 : 你可能是剛好看到沒進的吧 我想 11/29 11:47
196F:推 joka040509 : 胖子今天命中率不錯欸@@ 11/29 11:48
197F:→ jimmy20642 : 下場對國王 怎麼辦我覺得某中二豆會爆發XD 11/29 11:48
198F:推 mavs07 : 比克你.... 11/29 11:49
199F:推 deron08 : jjb穿這樣坐在旁邊好像觀眾 11/29 11:49
200F:推 feafow5221 : rondo今年數據已經夠漂亮了 11/29 11:50
201F:推 monmo : 那是第四節玩開打的有點多了,所以命中率下滑,前 11/29 11:50
202F:→ monmo : 面三分靠他扛的,今天應該全隊最高分 11/29 11:50
203F:→ ahsoo : powell對球路的預測還真準,總是可以抄打球或干擾 11/29 11:52
204F:→ potterpig : 得分對這群板凳好難... 11/29 11:53
205F:推 yen817cpbl : 這個陣容真是毫無亮點啊 11/29 11:54
206F:推 febulous2011: 噢我沒說他打不好 純粹覺得可惜XD個人對他期待很高 11/29 11:54
207F:推 mavs07 : 同意 11/29 11:54
208F:推 michael1331 : 這群替補還要練很久... 11/29 11:55
209F:推 ming0205 : 終於止敗 但進攻端還是感覺鐵鐵的 11/29 11:55
210F:→ ahsoo : 板凳裡好用的就小哈,肥頓,DP 可能還要加一個mcgee 11/29 11:55
211F:推 FTKBOYS : 讓Rondo好數據,然後小牛贏球,雙贏ok的 11/29 11:55
212F:推 fatda78520 : 進攻端還是不行啊!! 11/29 11:56
213F:→ ahsoo : JJB就看狀況吧 11/29 11:56
214F:推 attpp : 要馬2.3個PG,最後1個都不放是能打什麼 11/29 11:56
215F:→ RoyGuy : JA還不行阿.但他的體能還是讓人流口水.丟發展練練吧 11/29 11:56
216F:→ potterpig : 小牛板凳偏弱阿 11/29 11:56
217F:推 zephurl : 目前主要是九人 先發+小哈、肥頓、JJB、DP 11/29 11:57
218F:→ ahsoo : JA還是可以練練看的,畢竟菜鳥嘛~ 大器晚成的球員也 11/29 11:58
219F:→ Royalweger : 正常~小牛這幾季從來就沒有練過人啊 11/29 11:58
220F:→ ahsoo : 不是沒有 11/29 11:58
221F:→ zephurl : 內線有點少,希望Mcgee快點上來阿 11/29 11:58
222F:推 mayalovehp : 真的很希望JA能練起來 11/29 11:58
223F:→ FTKBOYS : Cp 馬修 手感趕快調整回來,小牛就更好看了 11/29 11:59
224F:推 mavs07 : 整體的三分手感何時才能回來~~ 11/29 12:00
225F:→ Royalweger : 12月過完再看看吧~再沒起色就是倫不然就是適應不良 11/29 12: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