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看板NBA
標題[Live] 小牛 @ 馬刺
時間Thu Nov 26 09:01:45 2015
9:30 開打 小牛 VS 馬刺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w.gs/3Ztbi4 for PC & mobile
清順
http://tw.gs/3ZseZv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w.gs/3ZseZw for PC
清順
http://tw.gs/3ZseZx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w.gs/3ZseZy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w.gs/3ZseZz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w.gs/3ZtbiV 韓文台 CH12
線上 BOX:
http://tw.gs/3ZtbiW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8499710.A.1AA.html
※ 編輯: Rambo (209.122.116.132), 11/26/2015 09:04:21
1F:推 sam86716 : 牛馬大戰 Dirk加油 ! 11/26 09:14
2F:推 dallaspurs : 完了雙棲迷我不知道要幫哪加油 11/26 09:16
3F:推 Starshunter : cp不上 agg上…… 11/26 09:28
4F:推 ming0205 : 不要三連敗.......... 11/26 09:30
5F:推 DioEraclea : 誰都能輸 就是馬刺不能輸 11/26 09:35
6F:推 DM24Tim : Go Mavs!! 11/26 09:38
7F:推 winnerspain : 韓文台今天講日文XD 11/26 09:38
8F:推 kgsn45 : 開局都靠小胖 11/26 09:45
9F:推 ericrobin : 每天開場都被打爆zzz 11/26 09:47
10F:→ Royalweger : 對到馬修我覺得可愛要爆發了 11/26 09:50
11F:推 JoshHoward5 : 先發四五號都跟不上Parker的腳步 11/26 09:51
12F:→ Royalweger : 又在跳投打鐵中 11/26 09:53
13F:推 stevedirk : 進攻一樣爛 11/26 09:54
14F:推 ming0205 : 到底是有什麼好鐵的 11/26 09:54
15F:→ potterpig : 這什麼命中率 爛爆了 11/26 09:54
16F:推 joka040509 : 今天mod170有轉 11/26 09:54
17F:推 lu4a05 : 上啊 麥基!!!! 11/26 09:55
18F:→ ming0205 : 人家一個擋人就跟海一樣的空擋 防守段到底在衝三小 11/26 09:55
19F:→ ming0205 : 丸子 11/26 09:55
20F:推 zjeff1 : 拿不到10分........ 11/26 09:56
21F:→ Royalweger : 三小要來了吧 11/26 09:57
22F:噓 lu4a05 : 果然該噓 11/26 09:57
23F:推 ming0205 : 真的爛的不像話 到底在搞什麼 都已經連敗了 11/26 09:57
24F:→ potterpig : 等著看JJB上來被打點然後照樣放場上 11/26 09:57
25F:推 dallaspurs : 難過,進攻都打不出來 11/26 09:57
26F:噓 a274775927 : 別鬧了 11/26 09:58
27F:→ Royalweger : Powell最近ㄧㄝ一直在繳學費 11/26 09:58
28F:噓 bigcap : 振作啊 11/26 09:59
29F:推 dnly41 : JA上了!!! 11/26 10:00
30F:推 gjek : 看到我們場上有2隻猴子的感覺XD 11/26 10:00
31F:推 joka040509 : 麥基有中距離!,? 11/26 10:00
32F:→ gjek : 小猴子助攻大猴子XD 11/26 10:01
33F:→ Royalweger : 手感不好又守不住~真的是對的等級不同的球隊 11/26 10:02
34F:推 gjek : JJB!!! 11/26 10:03
35F:推 zjeff1 : 33333333 11/26 10:03
36F:推 joka040509 : 靠jjb追到負六 11/26 10:03
37F:推 ming0205 : 我已經開始期待健康的McGee了 有點猛啊 11/26 10:04
38F:→ Royalweger : 小胖退化切入真的只能靠JJ...OTZ 11/26 10:06
39F:→ monmo : 其實一開始都是小胖切 他跟季初比已經有加速了 11/26 10:07
40F:→ monmo : 只是他現在好像不太喜歡優先出手 切入後都減速找人 11/26 10:07
41F:→ monmo : 話說今天McGee整個改變貧攻 氣氛改變者呀! 11/26 10:08
42F:推 joka040509 : 麥基真的有差 11/26 10:10
43F:推 Lazypigy : 小哈看得出來有點小熱血一下了XD 11/26 10:14
44F:→ Lazypigy : 當年還是小將說 11/26 10:14
45F:噓 lu4a05 : JJB不知道又在腦沖什麼= = 11/26 10:16
46F:推 ericrobin : 泡竟然買到TD進犯XD 11/26 10:16
47F:→ potterpig : 腦衝什麼阿= = 11/26 10:16
48F:推 ming0205 : 耍87的能力真的絲毫不減 11/26 10:16
49F:→ ming0205 : 教練就愛這個87 11/26 10:16
50F:→ Royalweger : Parker又連拿四分了 11/26 10:17
51F:推 LKN555 : JJB打怎樣都被當87啊....... 11/26 10:18
52F:推 luxylu : JJB....回不去了 11/26 10:18
53F:推 DioEraclea : 這個87代表很多的意思 11/26 10:19
54F:→ DioEraclea : 日文轉播比韓文舒服多惹 11/26 10:19
55F:→ Royalweger : JJ就只是打進和不進而已啊~腦衝這種東西沒意義 11/26 10:20
56F:→ DioEraclea : 麥基又回來啦 11/26 10:20
57F:→ Royalweger : 骰到一和骰到六的分別 11/26 10:20
58F:→ Royalweger : 只怕卡帥太愛他~讓他一直骰 11/26 10:21
59F:噓 lu4a05 : 沙沙今天沒籃板QQ 11/26 10:21
60F:推 luxylu : 射箭啦~~ 11/26 10:21
61F:→ DioEraclea : 肥頓for3 11/26 10:21
62F:推 monmo : 這幾波好可惜 不過McGee體能天賦根本場上長人最強 11/26 10:24
63F:推 ming0205 : Matthews真的有點鐵味= = 11/26 10:24
64F:推 DioEraclea : 麥基差點就要妙傳了 11/26 10:24
65F:推 bigcap : 也太可惜.. 11/26 10:25
66F:→ bigcap : 分數就是壓不過去 11/26 10:25
67F:→ potterpig : Matthews..... 11/26 10:26
68F:→ DioEraclea : 進惹 11/26 10:26
69F:推 bigcap : 終於 11/26 10:26
70F:→ Royalweger : WM和CP這兩隻如果一直都沒起色的只能看當天手氣之後 11/26 10:27
71F:→ Royalweger : 就要電梯向下了吧 11/26 10:27
72F:推 LKN555 : 麥基在那位置接到球 快嚇死啦XD 11/26 10:27
73F:→ potterpig : 防守太爛了啦 這樣又是破百的節奏 11/26 10:28
74F:→ Royalweger : 不過McGee一直Jumpshot是安抓 11/26 10:29
75F:→ DioEraclea : 被趴車spin了 11/26 10:29
76F:噓 lu4a05 : 小胖在幹麻啊= = 11/26 10:29
77F:推 ming0205 : 守不住 射不進 沒辦法嚕嚕嚕 11/26 10:30
78F:→ Royalweger : 馬修那顆三分不算嘛? 11/26 10:30
79F:推 luxylu : 本季進攻有點慘 11/26 10:30
80F:→ Royalweger : 啊看反了= = 11/26 10:30
81F:→ Royalweger : 目前Deron的表現不太行... 11/26 10:31
82F:→ DioEraclea : 不能每場都靠拉拉扣在總版發功R 11/26 10:32
83F:推 zjeff1 : 小胖XD 11/26 10:35
84F:→ DioEraclea : Q2End DAL 39:46 SAS 11/26 10:35
85F:推 joka040509 : 勉強咬住進下半場 11/26 10:35
86F:推 luxylu : 加油阿~~~~ 11/26 10:35
87F:推 str6389 : lala的法力感覺快用完啦 糟糕 11/26 10:36
88F:推 ming0205 : 小牛今年進攻感覺比去年跟豆子不合的進攻體系比起 11/26 10:36
89F:→ ming0205 : 來還要更慘 今年的進攻端真的看不懂在幹什 防守也差 11/26 10:36
90F:→ ming0205 : 不多爛 就只能靠對手自己打鐵 隨便擋都有海一樣大 11/26 10:36
91F:→ ming0205 : 的空擋 11/26 10:36
92F:噓 lu4a05 : 不這樣認為 今年防守進步很多 11/26 10:38
93F:推 DioEraclea : 有時候真的莫名其妙就會被跑空檔..... 11/26 10:38
94F:→ potterpig : 不認為+1 11/26 10:38
95F:推 gjek : 我也覺得防守進步很多... 11/26 10:38
96F:推 jimmy20642 : 單純鐵而已 進攻空檔有出來...最近幾場不知道鐵三小 11/26 10:38
97F:推 monmo : 我也不這麼認為 進攻本來我就不擔心 現在問題是終結 11/26 10:39
98F:→ gjek : 進攻但是莫名其妙很鐵... 戰術有跑出來 就是不進... 11/26 10:39
99F:→ ericrobin : 但其實三分線比較少被射爆了 Dirk也不像上季破 11/26 10:39
100F:→ monmo : 能力不足跟出手選擇問題 進攻體系要空檔其實很簡單 11/26 10:40
101F:→ monmo : 以這場來看 導空檔機率完全不下馬刺 但他們外線就是 11/26 10:40
102F:→ ericrobin : 其實應該要問到底有哪幾場不鐵的.. 11/26 10:40
103F:→ monmo : 準 不過包括我看D-Will 他比開季打的好跟積極很多 11/26 10:40
104F:推 jimmy20642 : 以前有老大不擔心finish問題...現在真的頭大,急死 11/26 10:40
105F:→ jimmy20642 : 人了 11/26 10:40
106F:推 Royalweger : 如果控衛群不給力點卡帥很難打啊~已經沒有Dirk給他 11/26 10:40
107F:→ Royalweger : 靠了 11/26 10:40
108F:→ monmo : 如果側翼2位+McGee逐漸融入 這進攻是很有看頭 11/26 10:41
109F:→ monmo : 本來擔心的防守 其實也比想像好 反而是Pace太快 11/26 10:41
110F:推 fatda78520 : 今年傳導空檔都有出來就是沒進,去年是Ellis一人在 11/26 10:43
111F:→ fatda78520 : 凱瑞。差很多的 11/26 10:43
112F:噓 lu4a05 : 麥基如果融合的好 這進攻絕對不輸去年 防守也好 11/26 10:44
113F:→ monmo : 但我真的覺得現在還不用太擔心 以D-Will來說 他雖 11/26 10:44
114F:→ monmo : 然還在抓命中率...但這幾場往內切想進攻的企圖實在 11/26 10:44
115F:→ monmo : 有點讓我驚喜... 這代表他在逐漸找回信心 個人覺得 11/26 10:45
116F:推 fatda78520 : 對面空檔的把握度比我們高,剛剛空檔穩幾球領先應 11/26 10:45
117F:→ fatda78520 : 該是我們 11/26 10:45
118F:→ monmo : 現在最關鍵還是CP25...因為小牛期望他成為Finisher 11/26 10:45
119F:→ monmo : WM本來就是當角色球員 就CP25還有可以成為主角期待 11/26 10:46
120F:推 DirkMavs : 純鐵也沒啥好說 就是命了 11/26 10:46
121F:推 jimmy20642 : 現在期待下半季 McGee.CP解禁完全體後看能不能衝擊 11/26 10:47
122F:→ jimmy20642 : 西區排名 11/26 10:47
123F:推 fatda78520 : CP25要加油啊… 11/26 10:47
124F:→ Royalweger : CP感覺他外線也不太穩 11/26 10:47
125F:→ fatda78520 : CP25今年中距離比三分穩…… 11/26 10:48
126F:噓 lu4a05 : 沙沙今天也沒發揮應有水準 11/26 10:48
127F:推 jimmy20642 : 他準起來可以半場10顆3分啊…就是不穩定... 11/26 10:48
128F:噓 lu4a05 : ................. 11/26 10:53
129F:→ Royalweger : 回個神吧~這樣三小要來了 11/26 10:55
130F:推 DioEraclea : 還是要靠老大救火 11/26 10:57
131F:推 FTKBOYS : 鐵牛運功散要不要買來吃一下 好鐵啊 11/26 11:00
132F:噓 lu4a05 : 小胖加油啊!!!靠妳了 11/26 11:01
133F:推 tatata : 這幾波打得不錯 但還是追不上... 11/26 11:01
134F:推 ericrobin : 感覺馬刺防手鬆了 但繼續打鐵還是沒追進多少Orz 11/26 11:02
135F:→ Royalweger : 小胖命中率不拉起來很難打 11/26 11:03
136F:推 DioEraclea : 馬修不錯喔 11/26 11:04
137F:推 potterpig : 一條龍! 11/26 11:05
138F:→ potterpig : zaza在幹嘛= = 11/26 11:05
139F:→ DioEraclea : 喔喔攻擊有比較流暢惹 11/26 11:06
140F:推 stevedirk : 小胖帥 11/26 11:07
141F:推 jason00608 : !!!!!!!!!!!!!!!!!!!!!!!!!!!! 11/26 11:07
142F:推 zjeff1 : 小胖一個過人!! 11/26 11:07
143F:推 kruzki : 小胖好球 11/26 11:08
144F:推 DioEraclea : 他可能知道第四節快來惹 11/26 11:08
145F:推 monmo : Zaza我覺得是各隊開始知道要堵他了 他好累呀..... 11/26 11:08
146F:→ DioEraclea : 馬修太不小心了 11/26 11:09
147F:推 gjek : 老大今天好多籃板@@ 11/26 11:10
148F:推 dnly41 : 喜歡馬修的拼勁 11/26 11:10
149F:推 owenwangbaba: 球評一直捧馬刺ZZZ 11/26 11:10
150F:→ potterpig : 聽小牛台阿 11/26 11:11
151F:推 a274775927 : ZAZA蘭陵王? 11/26 11:11
152F:→ owenwangbaba: 改聽英文了 11/26 11:11
153F:推 DioEraclea : and1111111111 11/26 11:11
154F:推 stevedirk : 小哈2+1 11/26 11:11
155F:推 joka040509 : 追平加反超機會!! 11/26 11:11
156F:推 dnly41 : AND1!!!! 11/26 11:11
157F:推 chenluyang : 馬刺專武!!!!!!! 11/26 11:12
158F:→ DioEraclea : 彈框啦 11/26 11:12
159F:推 zjeff1 : 這記小哈切入後的對抗好像都能把球擺進 11/26 11:12
160F:推 CCWchris : 就是超不過去... 11/26 11:12
161F:噓 fatda78520 : 我就知道罰球不進…… 11/26 11:12
162F:推 going996 : 小哈罰球真的爛掉了 11/26 11:12
163F:→ potterpig : 罰球練一下好嗎 11/26 11:12
164F:推 ming0205 : 本來以為兩天來的首度領先要出現了說....... 11/26 11:13
165F:→ zjeff1 : -3 11/26 11:13
166F:噓 lu4a05 : 幹......... 11/26 11:13
167F:推 kruzki : 媽的...扯 11/26 11:13
168F:推 DioEraclea : 大衛西居然噴三分 11/26 11:13
169F:推 chenluyang : 竟然給west投進三分... 11/26 11:13
170F:→ potterpig : 抱腿咖 11/26 11:13
171F:→ going996 : 被壓哨3分...悲劇 11/26 11:13
172F:推 DM24Tim : 賽.......... 11/26 11:13
173F:噓 fatda78520 : 真的很賽不是我在說,小牛全隊去拜拜好嗎 11/26 11:14
174F:噓 gjek : 靠杯............= = 11/26 11:14
175F:推 tatata : 可惜了 這節後段追得不錯啊 11/26 11:14
176F:→ DioEraclea : 剛剛看JJB運球很帥 結果沒嗨多久就...... 11/26 11:14
177F:→ fatda78520 : 雷霆一球賽三分,馬刺也一球 11/26 11:14
178F:推 monmo : 這球運氣沒話講... 第四節加油吧 第三節追不少了 11/26 11:14
179F:→ tatata : 起碼目前又回到比賽裡了 11/26 11:14
180F:→ Royalweger : 改兩分了 11/26 11:15
181F:→ ericrobin : 常被打進最後一波 11/26 11:15
182F:→ noah1005 : 等一下..兩天來?! 小牛這兩天在幹嘛= = 完全沒領先 11/26 11:15
183F:推 jimmy20642 : 身為牛迷這種情況好像輪迴了很多次...幹 11/26 11:15
184F:推 dallasjet : 第四節加油好嗎? 11/26 11:16
185F:→ DioEraclea : 第四節啦 11/26 11:16
186F:→ DioEraclea : 又改回三分了 11/26 11:16
187F:→ DioEraclea : 比克扒準一點啦 11/26 11:17
188F:→ kungen : 比克 不要上了吧 11/26 11:18
189F:推 richi : 空檔一直打鐵就很慘了 以前跳投大隊很少不準一整場 11/26 11:18
190F:→ monmo : 太多切入後放槍了..........Orz 11/26 11:19
191F:推 DioEraclea : 鐵味濃厚 11/26 11:19
192F:推 going996 : 又-6了 11/26 11:20
193F:推 stevedirk : 讓對方出手太舒服了 11/26 11:20
194F:噓 lu4a05 : 2繼續啊 11/26 11:20
195F:→ monmo : 其實馬刺也是蠻鐵的... 在比德州誰更鐵 11/26 11:20
196F:推 DM24Tim : 就是超不過去 11/26 11:20
197F:→ potterpig : 哀 到底要怎樣才能這麼多人一起鐵 11/26 11:20
198F:推 ywt : 把比克換掉,其他都沒意見... 11/26 11:21
199F:→ monmo : 昨天有上小哈 今天CP也能上不知多好 11/26 11:21
200F:推 jimmy20642 : 比克別上了好嗎…沒三分就是ㄧ只人型路牌 11/26 11:21
201F:→ potterpig : 小牛就是寧可放掉比賽也要球員健康 CP限制超多= = 11/26 11:22
202F:→ Royalweger : McGee扣打到了~沒辦法 11/26 11:22
203F:推 DioEraclea : 麥基有扣打喔 11/26 11:22
204F:→ monmo : McGee才第二場 不可能上太久的 他今天上2次了 11/26 11:22
205F:→ Royalweger : 上場時間 11/26 11:22
206F:噓 DirkMavs : 我們候補都是要骰骰子 實在很無力 11/26 11:23
207F:噓 fatda78520 : 比克? 11/26 11:23
208F:噓 zjeff1 : 比克又再自殺 11/26 11:23
209F:→ potterpig : 比克根本不能傳球 瞎爆了 11/26 11:23
210F:→ DioEraclea : 比克剛剛在衝三小 11/26 11:23
211F:→ potterpig : 然後又鐵 又沒防守 這種人在NBA幹嘛 11/26 11:23
212F:→ monmo : 比克搭Zaza也不是個好方法呀 11/26 11:23
213F:→ DioEraclea : 比克丟去你湖換隻上將有搞頭嗎 11/26 11:24
214F:→ potterpig : McGee在那了你還硬幹 操 11/26 11:25
215F:推 zjeff1 : 受商 害啊 11/26 11:25
216F:→ DioEraclea : 等等 JJB怎麼了 11/26 11:25
217F:噓 fatda78520 : 幹 11/26 11:25
218F:推 stevedirk : JJB不要有事阿 11/26 11:25
219F:→ joka040509 : Jjb自拐 11/26 11:25
220F:推 DirkMavs : 應該不太可能吧 卡帥對比克也是很有愛 11/26 11:25
221F:→ ichool : 翻船了...> < 11/26 11:25
222F:推 popstarkirby: 扭到 11/26 11:26
223F:推 DM24Tim : ............. 11/26 11:26
224F:→ DioEraclea : 日本轉播好像聽到阿基里斯腱.......? 11/26 11:26
225F:→ noah1005 : 自拐是哪招.... 根本沒人碰到欸 11/26 11:26
226F:推 dallaspurs : 靠...ㄧ哥 11/26 11:26
227F:→ monmo : 不過今天看可愛一直在打矮子真是心酸...... 11/26 11:26
228F:→ DioEraclea : mcgeeeee 11/26 11:26
229F:→ Royalweger : 因為比克是系上學長~不可能沒時間 11/26 11:27
230F:推 dotless : Mcgee很罩 11/26 11:27
231F:→ dallaspurs : 希望ㄧ哥沒事QQ 11/26 11:27
232F:推 maydayholic : McGee剛那翻身有點帥 11/26 11:27
233F:推 TimManu : My boy~~ 11/26 11:27
234F:推 ywt :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Dirk跟Mcgee互動不錯? 11/26 11:27
235F:→ DioEraclea : 差點麵包 11/26 11:27
236F:→ Royalweger : 對到馬修就Missmatch了 11/26 11:28
237F:噓 DirkMavs : jjb這樣不只少了一隻可切的 連交易價值都沒了 11/26 11:28
238F:→ DioEraclea : -1 11/26 11:29
239F:推 zjeff1 : My boy~~~~~~~~~~~~~~~~ 11/26 11:29
240F:推 maydayholic : McGee太讚了 11/26 11:29
241F:推 noah1005 : 好像不錯 Dirk幫俠客烏龍球拍廣告直接叫他JaVale 11/26 11:29
242F:→ monmo : 今天很多時候很衰... 搶球都搶到滾對方 11/26 11:29
243F:噓 fatda78520 : 嗯亂吹幹殘判去被車撞 11/26 11:29
244F:推 bigcap : Myyyyy Boyyyyy 11/26 11:29
245F:推 Rotorua : 馬刺何時也變bb隊了? 11/26 11:29
246F:→ DioEraclea : 小哈幾犯了啊 11/26 11:29
247F:→ potterpig : Harris別一直犯規阿... 11/26 11:30
248F:→ dotless : 小哈犯規數直線上升... 11/26 11:30
249F:推 DM24Tim : 快反超啊 11/26 11:30
250F:→ noah1005 : 是少了一支可切的 但交易 想太多 他卡帥乾兒子欸 11/26 11:30
251F:→ noah1005 : 不可能交易他的 11/26 11:30
252F:推 weishun : 5 11/26 11:30
253F:→ monmo : 根本上就不該讓D-Will對到可愛呀T_T 今天好幾次了 11/26 11:30
254F:→ DioEraclea : 對啊不能因為寬度差不多就ry 11/26 11:31
255F:→ potterpig : 快點換馬修上來就沒事了 11/26 11:31
256F:→ DirkMavs : noah大講到我的心酸處… 11/26 11:32
257F:→ Royalweger : 卡帥就真的很重後衛...沒法度 11/26 11:33
258F:→ Royalweger : 重視到只能擺三小 11/26 11:33
259F:推 DioEraclea : KL守好緊 11/26 11:33
260F:→ potterpig : JJB不能回來了 11/26 11:33
261F:推 weishun : 馬修 球沒拿穩... 可惜 11/26 11:34
262F:→ weishun : 3分差 11/26 11:34
263F:→ DioEraclea : 幹好緊張 11/26 11:34
264F:→ monmo : 今天就一直這樣 差一口氣壓不過去 然後籃球之神懲罰 11/26 11:35
265F:→ weishun : 戰術有點問題 感覺怪怪的 傳導到最後都不出手... 11/26 11:35
266F:噓 fatda78520 : Dirk自己打啊……… 11/26 11:35
267F:推 DM24Tim : 每次都差一點點............. 11/26 11:35
268F:推 kruzki : 可惡...始終超不過 11/26 11:35
269F:→ DioEraclea : 我也覺得奇怪怎麼不自己來 11/26 11:35
270F:→ fatda78520 : 空檔都有都多傳的 11/26 11:35
271F:→ kungen : 對馬刺好幾場都這樣 怎麼追都是差一點 11/26 11:36
272F:→ DioEraclea : 就看著炸彈一直傳一直傳 11/26 11:36
273F:噓 bigcap : 有魔咒 11/26 11:36
274F:→ potterpig : Dirk感覺好像不想投一樣 11/26 11:36
275F:→ fatda78520 : Dirk要站出來,小牛目沒有人比他穩 11/26 11:36
276F:推 jimmy20642 : McGee不該下去啊 ZaZa對馬刺沒優勢 卡帥又死腦筋了. 11/26 11:36
277F:→ jimmy20642 : .. 11/26 11:36
278F:→ monmo : 今天第三次追到差一分或追平 下一波勞賽然後又拉開 11/26 11:37
279F:推 going996 : 可能是刻意要降低對Dirk的依賴.. 11/26 11:37
280F:→ popstarkirby: 時間限制... 11/26 11:37
281F:推 dallasjet : 馬刺失誤也蠻多的 但就是壓不過去... 11/26 11:37
282F:→ popstarkirby: 換mcgee下場跟carlisle無關 11/26 11:37
283F:推 DirkMavs : 現在就是重健康不重戰績 11/26 11:37
284F:→ Royalweger : 後衛沒辦法發揮的話卡帥也沒什麼招了吧 11/26 11:38
285F:→ DioEraclea : 老大雙十了 11/26 11:38
286F:→ DioEraclea : 馬修333333333 11/26 11:38
287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26 11:39
288F:推 gjek : 馬修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26 11:39
289F:推 maydayholic : 馬修~~ 11/26 11:39
290F:→ Royalweger : 以前還有41號戰術~可現在難得拿出來一次就要好好珍 11/26 11:39
291F:→ Royalweger : 惜了 11/26 11:39
292F:→ DioEraclea : -2 11/26 11:39
293F:→ maydayholic : 老大~ 11/26 11:39
294F:推 weishun : 加油加油加油! 11/26 11:40
295F:→ DioEraclea : 好幾球都短了 11/26 11:40
296F:推 bigcap : 老大求您開無雙 11/26 11:40
297F:推 owenwangbaba: 這馬刺的? 11/26 11:41
298F:→ DioEraclea : 很好 趴車碰的 11/26 11:41
299F:→ owenwangbaba: 還真的是 11/26 11:41
300F:→ Royalweger : deron命中率始終拉不上來 11/26 11:41
301F:推 DM24Tim : 拚了 加油啊~"~ 11/26 11:41
302F:推 kruzki : 加油啊!!!! 11/26 11:41
303F:推 LKN555 : 應該是趴車碰的吧~不然早就不追球了XD 11/26 11:41
304F:→ potterpig : 小胖剛剛那球急了 籃下根本沒人 11/26 11:42
305F:推 dallasjet : 運氣好差阿~~~ 11/26 11:42
306F:→ LKN555 : .... 11/26 11:42
307F:推 jason00608 : .. 11/26 11:42
308F:→ DioEraclea : 靠北怎麼是他們的 11/26 11:42
309F:推 owenwangbaba: 33333333333333333333 11/26 11:43
310F:→ zjeff1 : 3333333333 11/26 11:43
311F:→ jason00608 : -1-1 11/26 11:43
312F:推 joka040509 : 小哈~~~ 11/26 11:43
313F:→ DioEraclea : 小哈!!!!!!!!! 11/26 11:43
314F:→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 11/26 11:43
315F:推 kruzki : 打馬悍將!!!!!!!!!!!!!!!!!!!!!!!!!!!!!!!!!!!!!!!! 11/26 11:43
316F:→ owenwangbaba: 對面超扯......... 11/26 11:43
317F:→ zjeff1 : e04 可愛.... 11/26 11:43
318F:→ jason00608 : 幹...... 11/26 11:43
319F:推 ericrobin : GG 11/26 11:43
320F:推 ringtweety : 可惡..... 11/26 11:43
321F:推 weishun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26 11:43
322F:推 dnly41 : gg 11/26 11:43
323F:→ kruzki : ................................................ 11/26 11:43
324F:→ DioEraclea : 幹... 11/26 11:43
325F:推 ag007470 : 守到了= = 11/26 11:43
326F:推 DM24Tim : Leonard好強啊................. 11/26 11:43
327F:→ LKN555 : 可愛今天三分超猛的... 11/26 11:43
328F:→ dallasjet : 靠 11/26 11:44
329F:推 smallruey : NO~~~~~ 11/26 11:44
330F:推 m495120322 : GG 11/26 11:44
331F:推 bigcap : 關了幹 11/26 11:44
332F:推 maydayholic : 日本台都幫小牛哈哈 11/26 11:44
333F:推 ming0205 : GG 下半場打得算好了 只是輸的很可惜 11/26 11:44
334F:推 going996 : 這沒轍阿...只能認了 11/26 11:44
335F:推 jimmy90549 : 剛那波真的太雖了… 11/26 11:44
336F:→ potterpig : 馬刺一堆能投的= = 11/26 11:44
337F:→ ahsoo : 為什麼別人三分一直進,我們的是一直鐵 11/26 11:44
338F:→ DioEraclea : 當然幫啊 富堅待過小牛的 11/26 11:44
339F:→ s11114120 : 可愛太猛了.. 11/26 11:45
340F:→ DioEraclea : 好 如果能3+1追平 樓下五人一人100p 11/26 11:45
341F:推 dallaspurs : 剛才導傳很漂亮的說QQ 11/26 11:45
342F:→ DM24Tim : 德州大戰次次精彩 但太常輸了... 11/26 11:45
343F:→ ahsoo : 好 11/26 11:45
344F:推 weishun : 不可能啦! 11/26 11:45
345F:推 jason00608 : GGGGGGGGGG惹 11/26 11:45
346F:→ ericrobin : 沒救了 11/26 11:46
347F:→ ahsoo : 沒了..... 11/26 11:46
348F:→ DM24Tim : GG 11/26 11:46
349F:推 luxylu : GGGG 11/26 11:46
350F:→ monmo : 今天也只能怪自己了 準備壓過去時打的不如對方沉穩 11/26 11:46
351F:噓 sartes : BYE.... 11/26 11:46
352F:推 joka040509 : 哀 買單了 11/26 11:46
353F:→ monmo : 不過畢竟馬刺主力維持很久 又相對健康 11/26 11:46
354F:噓 jimmy20642 : 三連敗 內容比上場好多了 可是還是很不爽 11/26 11:46
355F:推 DDDDing : 差一點 可惡QQ 11/26 11:46
356F:→ lionheartmax: 這幾場真是很硬的賽程 11/26 11:46
357F:推 ichool : 其實今天馬刺也很鐵 / \ 11/26 11:46
358F:→ DioEraclea : 又能省錢了 11/26 11:46
359F:推 zjeff1 : 哀 11/26 11:46
360F:推 dallaspurs : 今天我們也很鐵... 11/26 11:47
361F:噓 s11114120 : 又輸 真幹 11/26 11:47
362F:推 going996 : 籃板都抓不到了 超衰 哈哈 11/26 11:47
363F:→ jimmy20642 : 每次都這樣QQ 差ㄧ點 四海遊龍 11/26 11:47
364F:→ weishun : 突然覺得波波好像SNOW... 11/26 11:47
365F:→ potterpig : 連籃板都不會撿.... 11/26 11:47
366F:→ monmo : 這2場健康調度的話都很難說呀...跟雷霆也惜敗 11/26 11:47
367F:噓 fatda78520 : 幹你的小前鋒是個問題啊幹CP25你他媽的要裝死多久幹 11/26 11:47
368F:→ fatda78520 : !! 11/26 11:47
369F:噓 ericrobin : 再把開賽都暖身亂打阿 11/26 11:47
370F:推 dallasjet : 這個底角 一樣是Manu 讓我想到Carter 11/26 11:47
371F:推 ernie80168 : GG 馬刺真的很強.... 11/26 11:47
372F:→ monmo : 今天籃板輸很大呀 禁區被卡住小個怎搶贏? 11/26 11:47
373F:推 ming0205 : 又不是他不上的 他應該也很想打吧= = 11/26 11:47
374F:推 ag007470 : 麻煩鍋貼外帶 11/26 11:48
375F:→ fatda78520 : 瘋狂被可愛打點 11/26 11:48
376F:→ going996 : 罵CP25也太莫名其妙 11/26 11:48
377F:→ monmo : 這3場幾乎都是開賽挖坑 然後來不及填....... 11/26 11:48
378F:→ jimmy20642 : JA可以練啊 起碼他上場防守好多了 可是卡帥又不敢 11/26 11:48
379F:→ potterpig : 關他什麼事 是醫生跟教練不給他打的好嗎 11/26 11:48
380F:→ Royalweger : 側翼真的太弱了~Pg們打得又差 11/26 11:48
381F:推 DM24Tim : 裝死都出來了啊... 11/26 11:48
382F:→ jimmy20642 : 每場都放少少的時間 11/26 11:48
383F:→ potterpig : 我要是CP被這樣限制早開始不爽了 11/26 11:49
384F:推 popstarkirby: justin anderson明顯進攻很生澀啊 11/26 11:49
385F:推 ming0205 : 健康的小牛 感覺應該大有可為 我就先姑且相信了 這 11/26 11:49
386F:→ ming0205 : 場也沒炸掉 下半場還是能看 下一場只敗吧 拜託了... 11/26 11:49
387F:→ lionheartmax: 終於可以回家了 下場應該能贏 11/26 11:50
388F:→ jimmy20642 : 所以啊 有ㄧ好沒兩好 JA還是可以練啊 11/26 11:50
389F:推 DirkMavs : 說實在 開季目前還有超過五成勝率已經超過我的預期 11/26 11:50
390F:→ DirkMavs : 再者今天背靠背老大還上這麼久也已經夠了啦 11/26 11:50
391F:推 going996 : 先發換了3個有5成勝率真的不錯了 11/26 11:51
392F:推 popstarkirby: 這隊還是缺個關鍵時的go to guy 11/26 11:52
393F:→ Royalweger : 側翼 11/26 11:52
394F:→ Royalweger : 只有馬修一個整個就undersize~雙PG陣打不進就很糟 11/26 11:52
395F:推 DirkMavs : 只能期待卡帥放ja上去練 現在不練更待何時 11/26 11:53
396F:→ potterpig : 快點把馬修拉到SG才是不undersize的正解 11/26 11:54
397F:推 DirkMavs : 不然還有個Evens不是?也是都沒看到 11/26 11:56
398F:→ potterpig : Evens不能用啦 他除了火鍋外什麼都還沒有 11/26 11:56
399F:→ monmo : Evans還有防守 其實也有中投跟空切 但不會給機會的 11/26 11:57
400F:→ potterpig : 單防太薄根本扛不住誰 進攻端比去年一開始的Aminu還 11/26 11:57
401F:→ potterpig : 慘 簡直四打五 11/26 11:57
402F:推 fatda78520 : 趕快把JA拉來三號吧至少防守好點 11/26 11:58
403F:→ potterpig : 阿有啦 只有一個空拋戰術 11/26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