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givemegfx (PO PO)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Live] 爵士 @ 小牛
時間Sat Nov 21 09:26:12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JyJ222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爵士 @ 小牛
時間: Sat Nov 21 09:11:27 2015
9:30 開打 爵士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o.ly/WALu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o.ly/WAxF for PC
普清
http://to.ly/WAxG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o.ly/WAxI for PC
其他連結
http://to.ly/WALv 韓文台 CH11
線上 BOX:
http://to.ly/WALw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8068290.A.082.html
3F:推 xgivemegfx : 借轉小牛板,謝謝 11/21 09:2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xgivemegfx (111.246.58.179), 11/21/2015 09:26:12
4F:推 a3329 : 頭 11/21 09:27
5F:推 ming0205 : 頸 11/21 09:35
6F:推 ben86911 : 牛牛必勝~~ 11/21 09:37
7F:推 balatea : 六連勝吧!!! 11/21 09:39
8F:推 kruzki : 襪靠ZAZA的腳步 11/21 09:45
9F:推 xtexte30 : 失誤了 11/21 09:51
10F:推 fatda78520 : 爵士防守果然很兇,狂拉阿 11/21 09:51
11F:推 DM24Tim : 復古綠耶~ 11/21 09:53
12F:推 ming0205 : 今天CP25到現在為止持球時間好像比之前久 第一節還 11/21 09:53
13F:→ ming0205 : 人控試試看 看會不會別在第一節怒打鐵了 11/21 09:53
14F:推 k1230588 : 今天沒穿必勝球衣了 11/21 09:53
15F:→ k1230588 : 以前只有我們被這樣搶籃板的份 終於可以搶別人了 11/21 09:55
16F:推 joka040509 : d-will~~~ 11/21 09:57
17F:推 xtexte30 : 小胖抄截 帥 11/21 09:58
18F:推 jimmy20642 : ZAZA太棒了qq 11/21 09:58
19F:推 potterpig : 領先~ 11/21 09:58
20F:推 ming0205 : 本來想說小哈會不會灌一下說 小哈好久沒灌啦!上次 11/21 09:59
21F:→ ming0205 : 灌籃已經是去年打髒船的事了~~~ 11/21 09:59
22F:推 m495120322 : 目前看來沒有很鐵 OK的 11/21 09:59
23F:→ m495120322 : 真的好愛小牛主場上層的小胖隊 哈哈哈 11/21 10:00
24F:推 kruzki : 傳導有沒有這麼順阿... 11/21 10:00
25F:→ potterpig : 好奇小牛那些在上面跳舞的胖子是職業的啦啦隊嗎 11/21 10:01
26F:推 m495120322 : 三分還是鐵鐵的 11/21 10:02
27F:推 going996 : 鐵是沒差 防守做好就好 11/21 10:03
28F:推 xtexte30 : 被投了一些豪小球 11/21 10:06
29F:推 ming0205 : 爵士在準什麼意思 運氣球也能進 11/21 10:06
30F:推 tatata : 現在比賽的內容比開季好多了 11/21 10:07
31F:→ potterpig : Matthews好鐵... 11/21 10:10
32F:→ ericrobin : 因為大V和JJB還沒上XDDD 11/21 10:11
33F:推 lionhead0918: Wes狀況好差.. 11/21 10:11
34F:推 k1230588 : 好鐵 11/21 10:11
35F:推 kruzki : 被切爆 11/21 10:11
36F:推 fatda78520 : WES好鐵 11/21 10:12
37F:推 zephurl : 防守有點弱 11/21 10:12
38F:→ ericrobin : 今天這樣打鐵應經變常態了 慘 11/21 10:13
39F:推 convey1227 : 鐵炸了 三分 1-10 = =" 11/21 10:13
40F:推 kruzki : DP讚讚 很有企圖心 11/21 10:14
41F:推 ming0205 : 炮才打8分鐘就拿11分了 11/21 10:16
42F:推 going996 : CP FOR 3333 11/21 10:16
43F:推 potterpig : Parsons for 3333333333333333333 11/21 10:16
44F:推 ming0205 : 司機今天各種蓋鍋啊!!!!! 11/21 10:17
45F:推 k1230588 : 最近大家都流行眼防嗎.... 11/21 10:17
46F:推 kruzki : ZAZA好強 11/21 10:19
47F:推 lionhead0918: 今年整隊三分都中邪阿... 11/21 10:20
48F:推 xtexte30 : ZAZA!!!!!!!!!!!!!!!!!!!!!!!!!!!!!!!!!! 11/21 10:21
49F:推 Golem : ZAZA超猛 11/21 10:21
50F:推 kyo611128 : ZAZa真的很聰明阿 等對方都跳完了再放球XD 11/21 10:21
51F:推 chenluyang : 這幾波跑位傳導都很到位,就差命中率了 11/21 10:21
52F:→ xtexte30 : ZAZA 籃板 得分 防守 助攻 超全能 11/21 10:21
53F:推 fatda78520 : ZAZA感覺比拳王猛阿!! 11/21 10:21
54F:推 azukinana : 今天三分真鐵 = = 11/21 10:22
55F:推 ming0205 : 給CP25當P&R的發起者真的不錯 傳的滿到位的 11/21 10:22
56F:推 tatata : 防守的輪轉變得滿不錯的 11/21 10:22
57F:→ qoo13590 : CP運球好抖.. 11/21 10:22
58F:推 guoehow : 目前領先三分 11/21 10:22
59F:推 ms0357648 : 這幾場3分加蓋啊 11/21 10:23
60F:推 k1230588 : 沒辦法 要是場場都像昨天勇士那樣早就拿一堆戒指了 11/21 10:23
61F:→ potterpig : 比克這什麼鳥防守阿 跟得上嗎 11/21 10:26
62F:推 going996 : 4人藍板搶輸1人.... 11/21 10:27
63F:推 ywt : DW這個全力推進漂亮 11/21 10:28
64F:推 ming0205 : 依舊100%~~~~~ 11/21 10:28
65F:推 namon : zaza好猛!!! 11/21 10:29
66F:→ namon : 整個感動阿 這種精神!!! 11/21 10:29
67F:→ namon : zaza表示: 當我不用龜在板凳席上時 誰能擋我 11/21 10:29
68F:推 ericrobin : ZAZA這波太猛了.. 11/21 10:30
69F:推 leoliu0812 : ZAZAZA~~ 11/21 10:30
70F:推 dm4113 : ZAZA!!!!!!!!!!!!!!!!!!! 11/21 10:30
71F:推 kruzki : 太扯了!!!! ZAZA吸球機 11/21 10:30
72F:推 chenluyang : tough rebound!!!zaza!! 11/21 10:30
73F:推 lionhead0918: ZAZA!!!!!!!!!!!!!!!!!!!!!!! 11/21 10:30
74F:推 Acrono : zaza!!!!!!!!!!!!!!!!! 11/21 10:30
75F:推 EdisonDeng : zaza這球太讓我感動了 11/21 10:30
76F:推 gjek : zaza!!!!!! 11/21 10:30
77F:推 qoo13590 : ZAZA!! 11/21 10:30
78F:推 k1230588 : ZAZA爆扣啦!!!!!!!!!!!!!!!!!!!!!!!!!!!!!!!!!!! 11/21 10:30
79F:推 Skycrane : zaza!!!!!!!!!! 11/21 10:30
80F:→ ericrobin : ZAZA!!! 11/21 10:30
81F:推 azukinana : ........... 11/21 10:30
82F:→ namon : 根本像剛才favors一樣 一挑三搶籃板 11/21 10:30
83F:推 ms0357648 : zaza 11/21 10:30
84F:推 ming0205 : Zaza好拼啊啊啊 雖然一陣混亂XDDD 11/21 10:30
85F:推 guoehow : ZAZA一搶三 !!! 11/21 10:30
86F:推 ywt : ZAZA MVP啦! 11/21 10:30
87F:推 s11114120 : Zara!!! 11/21 10:30
88F:推 big920162 : zaza!! 11/21 10:30
89F:→ EdisonDeng : Zaza個人秀!!!!!!!!!!!!!!!!!!! 11/21 10:30
90F:→ leoliu0812 : ZAZA爆扣!! 11/21 10:31
91F:推 m495120322 : 帥啊喳喳!!!!!!!!!!!!!! 11/21 10:31
92F:推 vince0713 : ZAZA!! 11/21 10:31
93F:推 kevinkeynes : Zaza好強!!!!!!! 11/21 10:31
94F:推 fatda78520 : ZAZA太猛了永不放棄!!!ZAZA>拳王=蓋章 11/21 10:31
95F:推 joka040509 : ZAZA真的太拚了!!!! 11/21 10:31
96F:推 tatata : ZAZA好強 XD 11/21 10:31
97F:→ s11114120 : 靠腰 zaza 變成zara = = 11/21 10:31
98F:推 GERMANY7789 : Zaza好棒啊 11/21 10:31
99F:推 ming0205 : 灌爆妳的籃依舊淡定臉!!你太帥啦淡定男!! 11/21 10:31
100F:→ chenluyang : 一人一信請求2k上調zaza數值 11/21 10:31
101F:推 potterpig : Zaza!!!!!!!!!!! 11/21 10:31
102F:→ azukinana : 一打全部 太帥拉 11/21 10:31
103F:→ kruzki : 王牌ZAZA 11/21 10:31
104F:推 jimmy20642 : 乾 好強 ZAZA以一檔百 這傢伙聽說只領500萬鎂?? 11/21 10:31
105F:→ leoliu0812 : 基德的報恩 11/21 10:31
106F:推 convey1227 : ZAZA 開無雙了!!!!!!!!!!!!!!好恐怖啊!!!!!!!!!!!!! 11/21 10:31
107F:→ guoehow : 莎莎真的超棒!!!! 11/21 10:31
108F:推 sonic43 : Zaza!!!! 賺翻了 11/21 10:32
109F:推 sky902036 : 太帥啦~ 11/21 10:32
110F:→ azukinana : 還好登登沒來XD 11/21 10:32
111F:推 k1230588 : 看看快艇昨天被勇士打爆 不禁讓我 11/21 10:32
112F:→ ming0205 : zaza73 powell72 felton71 前兩個效率值都可以破80 11/21 10:32
113F:→ ming0205 : 了 肥肥應該也要有78吧!!! 11/21 10:32
114F:推 FTKBOYS : ZaZa 太棒了 ~~~ 11/21 10:32
115F:→ kruzki : watch me ray ray~ 11/21 10:32
116F:推 Love1990 : 一打三抓籃板+籃下小球助攻+籃下爆扣 11/21 10:33
117F:→ kruzki : JJB今天爆氣啦 11/21 10:34
118F:推 namon : dirk on fire!!! 11/21 10:34
119F:推 guoehow : 巴黎鴨小亂刀, 好球 11/21 10:34
120F:推 ming0205 : JJB今天吃錯藥!!? 11/21 10:34
121F:→ namon : 三分雨ㄚㄚ 小胖!!! 11/21 10:35
122F:推 yesno41 : 333333333333 11/21 10:35
123F:推 FTKBOYS : 老大拿球 就有了 11/21 10:35
124F:推 k1230588 : 老大生氣啦!!!!!!!!!!!!!!! 11/21 10:35
125F:推 mayalovehp : 老大!!!!!!!!!!! 11/21 10:35
126F:推 chenluyang : 今天老大有準心 11/21 10:35
127F:推 bigcap : DIRRRRRRK 11/21 10:36
128F:推 ericrobin : 火上加油啦!!!! 11/21 10:36
129F:推 kruzki : 三分回來啦~ 11/21 10:36
130F:→ FTKBOYS : 下雨了~~~~On fire 11/21 10:36
131F:推 m495120322 : 小胖 老大! 11/21 10:36
132F:推 Skycrane : 333333333333 11/21 10:36
133F:推 azukinana : 小胖!!!!!!!! 11/21 10:36
134F:推 ming0205 : 全隊都打瘋了 多虧zaza帶動士氣!! 11/21 10:36
135F:→ chenluyang : 今天JJB也不腦衝了,給個讚 11/21 10:36
136F:推 dm4113 : D-Will控場節奏非常好 11/21 10:37
137F:推 k1230588 : 但是JJB的防守洞還是很大... 11/21 10:37
138F:推 fatda78520 : 今天JJB打得好啊!!! 11/21 10:37
139F:→ fatda78520 : JJB身材就那樣,不過他敢去碰撞 11/21 10:38
140F:推 tedandjolin : 不錯 打爆宅爵吧 11/21 10:38
141F:推 tatata : 上半場攻守都滿有水準的 jjb今天骰到6 11/21 10:38
142F:→ potterpig : 今天推JJB 打得很聰明 11/21 10:39
143F:推 bigcap : ZAZA好有喜感 11/21 10:39
144F:推 chenluyang : JJB今天有一球PICK後有hesitation,印象深刻阿 11/21 10:40
145F:→ tedandjolin : 弱弱問一下 胖哥罰球目前還是100%嗎? 這場前面沒看 11/21 10:40
146F:推 k1230588 : 不知道老基回主場的時候會受到怎樣的歡迎 11/21 10:40
147F:→ chenluyang : 之前幾場的他就直接殺上去了 11/21 10:40
148F:→ k1230588 : DW目前FT 3/3 11/21 10:40
149F:推 monmo : Zaza. 今天猛猛,胖還在100% 11/21 10:41
150F:推 kruzki : 中場表演滿好看的 11/21 10:44
151F:推 ming0205 : 中場表演這個人飛到快讓攝影機拍不到了XDD 11/21 10:44
152F:推 tedandjolin : 感謝回答 希望繼續保持到季末XD 11/21 10:44
153F:推 m495120322 : ZAZA爆扣那球是小胖助攻 還是撿到板子啊 有點看不出 11/21 10:50
154F:→ m495120322 : 來 11/21 10:50
155F:→ potterpig : 應該是助攻 11/21 10:50
156F:推 ywt : 第二節後半才開始跟,剛看起來V的防守比較不好 11/21 10:51
157F:推 tedandjolin : 話說隔壁馬刺烙賽中 鵜鶘會從西區2.3名拿下2勝嗎XD 11/21 10:51
158F:→ ywt : 不知道前半段狀況是不是也一樣? 11/21 10:51
159F:推 Lazypigy : WOW 11/21 10:52
160F:→ Lazypigy : 老祖宗 11/21 10:52
161F:推 guoehow : 今天達拉斯慶祝之夜?? 11/21 10:53
162F:推 big920162 : Dirk for 3!! 11/21 10:55
163F:推 namon : dirk B2B 3分 11/21 10:55
164F:推 kruzki : Dirk這季三分真的很準... 11/21 10:56
165F:→ big920162 : again!! 11/21 10:56
166F:推 ericrobin : 司機太扯了 11/21 10:56
167F:推 ming0205 : Dirk太神啦!! 又要一季180了!!!!! 11/21 10:56
168F:推 mayalovehp : 老大!!!!!!!! 11/21 10:56
169F:推 bigcap : 有神快拜! 11/21 10:56
170F:推 Golem : 老大好準 11/21 10:56
171F:→ ming0205 : 看來這場有機會練練板凳 11/21 10:56
172F:推 ywt : Neto被DW耍到惱羞XD 11/21 10:56
173F:推 deron08 : dirk:未來是我的 11/21 10:56
174F:推 s11114120 : 全員爆氣 11/21 10:57
175F:推 chenluyang : 小胖利用GOBERT擋人呵呵 11/21 10:57
176F:推 fatda78520 : 小胖那切入有夠聰明!! 11/21 10:58
177F:推 k1230588 : 直接抓著手臂是怎樣啦XD 11/21 10:58
178F:→ namon : 小胖好強~~~~!! 11/21 10:58
179F:推 azukinana : 裁判 抓手阿XD 11/21 10:58
180F:→ k1230588 : 20分了 11/21 10:59
181F:→ namon : 宅爵還是太嫩 11/21 10:59
182F:推 FTKBOYS : 個個火力強大化 11/21 11:00
183F:推 ming0205 : 發現隊上三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三個小後衛拋投都很強 11/21 11:00
184F:推 DioEraclea : 火力最大化 紅中是你? 11/21 11:00
185F:推 chenluyang : 這場的進攻好舒爽喔 11/21 11:00
186F:推 kruzki : 全員開火 真爽 還有一點主場哨哈哈 11/21 11:00
187F:推 k1230588 : hayward梳油頭嗎 11/21 11:00
188F:推 tatata : 先發陣容磨合越來越有樣子了 11/21 11:01
189F:推 fatda78520 : 小胖今天打超好,攻守兩端都是 11/21 11:01
190F:→ fatda78520 : 今天老大兩球神傳XDDDDDDDDD 11/21 11:02
191F:推 guoehow : 老大研發的, 平飛導彈助攻XDDD 11/21 11:02
192F:推 joka040509 : 小胖今天感覺開始敢往裡面切了 11/21 11:03
193F:推 potterpig : 這先發開始活起來啦~ 11/21 11:03
194F:推 tedandjolin : 這場la冥燈有加持 第4節直接來個26+吧... 11/21 11:03
195F:推 ming0205 : 小胖今天也默默18分了! 11/21 11:04
196F:推 fatda78520 : 小胖復活了!!!!!!!!!!!!!!! 11/21 11:04
197F:推 FTKBOYS : 高調給小胖..XDDDD 這成功就太神了XDDD 11/21 11:05
198F:推 ming0205 : CP今天上場時間又增加了 11/21 11:07
199F:推 potterpig : 希望CP還有時間 11/21 11:08
200F:推 ywt : DP要小心! 11/21 11:09
201F:推 miha80425 : CP大概12月會正常出賽了吧 11/21 11:10
202F:推 lionhead0918: wes快進入狀況阿阿阿 11/21 11:10
203F:推 k1230588 : 開始鐵了 11/21 11:11
204F:推 ming0205 : Matthew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21 11:11
205F:推 tedandjolin : 得分突然卡卡der 11/21 11:11
206F:推 FTKBOYS : 有點小小劇場 11/21 11:11
207F:推 fatda78520 : 開始鐵了 11/21 11:11
208F:→ ericrobin : 放鬆的節奏= = 11/21 11:11
209F:→ kindomcall : 鐵是一回事~防守不要被打開就好.. 11/21 11:12
210F:→ tatata : 有些當機... 11/21 11:12
211F:推 zephurl : Ma鐵鐵der 11/21 11:12
212F:→ tatata : 還好差距還在 11/21 11:12
213F:→ potterpig : 對阿 至少對方節奏也被搞得亂七八糟 11/21 11:12
214F:推 ming0205 : 可以讓JA上來練功沒啊啊啊啊啊 期待ㄟ 11/21 11:14
215F:推 thegift : 第三節怎麼有點亂亂的.... 11/21 11:14
216F:推 tedandjolin : 第3節至少穩住15+阿... 11/21 11:14
217F:推 LIHOOO : 為何導播一直拍wes的腳? 11/21 11:14
218F:推 yesno41 : 抓穩了 11/21 11:14
219F:推 alu0228 : 該不會又劇場 11/21 11:15
220F:噓 k1230588 : 20分一下子剩下9分 11/21 11:16
221F:推 FTKBOYS : 太鬆了啦~一直被打偷跑快攻... 11/21 11:16
222F:推 big920162 : 被追到剩7分 11/21 11:16
223F:推 ming0205 : 20分花好快 打鐵打在這時候 11/21 11:16
224F:推 kruzki : 贏20分 一下就又崩掉 11/21 11:16
225F:噓 GERMANY7789 : 馬修… 11/21 11:16
226F:→ joka040509 : 這劇場也來得太快了八 11/21 11:16
227F:推 m495120322 : 坐穩了 開始囉~ 11/21 11:16
228F:推 zephurl : 回防有夠慢... 11/21 11:17
229F:推 tatata : 劇場來了XD 11/21 11:17
230F:→ dm4113 : 肥頓下半場怎沒上 11/21 11:17
231F:→ FTKBOYS : JJB 打那麼快幹麻... 穩點 11/21 11:17
232F:推 guoehow : 馬修加由阿 快回神 11/21 11:17
233F:噓 lionhead0918: wes到底是.... 11/21 11:17
234F:→ potterpig : 這些板凳都只會等Dirk來得分喔? 11/21 11:17
235F:推 chenluyang : JJB不能誇.. 11/21 11:17
236F:噓 Skycrane : 劇場@@ 11/21 11:17
237F:→ kruzki : JJB今天福將 11/21 11:17
238F:推 alu0228 : 真的好感謝zaza 11/21 11:17
239F:推 k1230588 : wes還是不進 11/21 11:17
240F:→ joka040509 : jjb一個幸運~ 11/21 11:18
241F:→ zephurl : jjb撿到 11/21 11:18
242F:→ FTKBOYS : 9分 第四節 拜託 穩下來 好好打球 好嗎... 11/21 11:18
243F:推 ywt : JJB沒撿到那個籃板就死定了... 11/21 11:18
244F:噓 gjek : 我牛比賽 絕無冷場… 11/21 11:18
245F:→ m495120322 : 全場最矮的撿到子彈 哈哈哈 11/21 11:18
246F:推 azukinana : 巴瑞亞 巴瑞亞 巴瑞亞~ 11/21 11:18
247F:推 ming0205 : 領先20分的時候真的可以讓JA和替補來玩 不然每次領 11/21 11:18
248F:→ ming0205 : 先20分部分先發還在場上浪費體力給人追分 竟然都會 11/21 11:18
249F:→ ming0205 : 敗分 那說不定讓替補上來會好一點 這樣就算被追回 11/21 11:18
250F:→ ming0205 : 來 先發至少也有休息到~~ 11/21 11:18
251F:推 tatata : 主播唱啥Barea啊XD 11/21 11:19
252F:推 convey1227 : 領先20分就鬆懈 = = 11/21 11:19
253F:→ ming0205 : 希望打完可以把失分壓在一百分以下 11/21 11:20
254F:推 guoehow : ZAZA得到跳投靈氣XDD 11/21 11:21
255F:推 mayalovehp : 不愧是我牛,又再開劇場 11/21 11:21
256F:推 guoehow : 馬修這場部太敢投是怎樣 11/21 11:23
257F:推 Champion7907: JJB別再自幹 11/21 11:23
258F:→ potterpig : 可以放肥頓上來嗎 JJB小哈這是三小 11/21 11:24
259F:推 FTKBOYS : 怎麼只剩JJB在打球啦... 11/21 11:24
260F:推 chenluyang : 老大小胖回來拯救世界 11/21 11:24
261F:推 k1230588 : 沒辦法一直鐵當然不敢投了 11/21 11:24
262F:推 alu0228 : jjb在衝殺小 11/21 11:24
263F:推 convey1227 : jjb是一個人要定全部是不是.. 11/21 11:24
264F:推 ming0205 : Zaza有品男 常常看到他去扶對手起來 11/21 11:25
265F:推 fatda78520 : JJB不能誇 開始自幹 11/21 11:25
266F:噓 xu3jo6su6 : JJB拜託下去.. 11/21 11:25
267F:推 hunder31 : JJB一直腦衝 11/21 11:25
268F:→ FTKBOYS : 剛剛是大家都沒在動阿..只剩JJB在跑...= = 11/21 11:25
269F:→ tatata : JJB這種打法一定是卡帥允許了 11/21 11:26
270F:→ kindomcall : 卡帥就是要讓他打吧~乾兒子沒法度 11/21 11:26
271F:推 kruzki : JJB無雙放完了 11/21 11:26
272F:推 tedandjolin : 別鬧了 劇場換現在開喔 馬刺都輸球了耶 11/21 11:27
273F:→ kruzki : Wes今天真的不行= = 11/21 11:27
274F:→ s11114120 : 鐵到不行 11/21 11:28
275F:推 FTKBOYS : 馬修三分鐵慘了 0/8.... 11/21 11:28
276F:推 chenluyang : Wes根本中邪 11/21 11:28
277F:推 azukinana : 太鐵了 11/21 11:28
278F:推 xu3jo6su6 : 馬修啊.. 11/21 11:28
279F:推 zephurl : Matthews有點慘 11/21 11:28
280F:推 convey1227 : 馬修太慘了啦 = = 11/21 11:29
281F:推 guoehow : 肥頓上來了 11/21 11:29
282F:→ guoehow : 現在是三小+老大+ZAZA 11/21 11:30
283F:噓 bearKB : 慘 11/21 11:30
284F:推 Champion7907: 劇場中 11/21 11:30
285F:→ potterpig : 那個booker怎麼一直犯些蠢規 11/21 11:30
286F:推 FTKBOYS : 暈倒 怎麼進攻這麼卡啦.. 11/21 11:30
287F:→ kindomcall : achilles真的影響那麼大嗎= = 11/21 11:31
288F:→ potterpig : JJB那三小啦... 11/21 11:31
289F:→ FTKBOYS : ZAZA 11/21 11:31
290F:推 alu0228 : zaza!!!! 11/21 11:31
291F:推 zephurl : 水! 11/21 11:31
292F:→ Champion7907: JAZZ主播對這球判中籃很有意見 顆顆 11/21 11:32
293F:→ FTKBOYS : JJB 有點恐怖 還好勾天頂... 11/21 11:32
294F:推 azukinana : 球還是得給小胖控才行 11/21 11:32
295F:推 kruzki : 不是goaltendingㄟ 11/21 11:32
296F:推 ming0205 : 裁判救了JJB 怎麼看都還在上升XD 11/21 11:32
297F:推 dm4113 : 應該是誤判 11/21 11:32
298F:噓 fatda78520 : 馬修斯超慘 11/21 11:32
299F:→ zephurl : jjb賺到了 11/21 11:32
300F:推 popstarkirby: 那球小牛主播也說有爭議啊 11/21 11:32
301F:推 guoehow : XDDD 11/21 11:32
302F:→ ichool : 這球還沒碰到板... 11/21 11:32
303F:推 ywt : 好啦其實是火鍋,裝作沒看到XD 11/21 11:32
304F:→ ericrobin : 今天禁區扛的住也是滿神的 11/21 11:32
305F:推 joka040509 : 不過看起來好像真的是火鍋XDDDD 11/21 11:32
306F:推 gjek : 看重播我們得利XD 11/21 11:32
307F:→ fatda78520 : 爵士呱呱叫成這樣不給個T嗎XDDDDD 11/21 11:33
308F:推 tatata : 難得一見主場哨 11/21 11:33
309F:推 lionhead0918: 火鍋吧 11/21 11:33
310F:→ kruzki : 這球是賺到阿 就低調收下吧哈 11/21 11:33
311F:推 chenluyang : 沒GOALTENDING,賺到一球 11/21 11:33
312F:推 alu0228 : 馬修好慘... 11/21 11:33
313F:→ mpyh12345 : 馬修加油啊…… 11/21 11:33
314F:→ FTKBOYS : JJB 拜託 裁判幫你了 你也該穩定點 別再自殺了好嗎. 11/21 11:33
315F:→ popstarkirby: 那單純誤判啦 11/21 11:34
316F:推 Champion7907: 我也認為賺到XD 11/21 11:34
317F:→ guoehow : Favors要吼叫了, 結果XDDD 11/21 11:34
318F:推 ming0205 : 有感覺Matthews今天一直很想進一個三分 但今天真的 11/21 11:34
319F:→ ming0205 : 不是你的日子... 扣打留到下場打雷霆再射出來吧Matt 11/21 11:34
320F:→ ming0205 : hews 11/21 11:34
321F:→ alu0228 : 馬修三分八投零中 11/21 11:34
322F:→ tatata : JJB這場表現是比WM好得多 上場時間這麼長可以理解 11/21 11:34
323F:→ ming0205 : 那次打髒船爆發也是前一場拿0分 所以留著射雷霆ㄅ 11/21 11:34
324F:→ hcder4126 : 空檔都沒進.. 11/21 11:35
325F:噓 lionhead0918: JJ.. 11/21 11:36
326F:推 guoehow : 小胖防守很拼, 一直干擾 11/21 11:36
327F:推 zephurl : 一定要三小嗎 11/21 11:36
328F:推 FTKBOYS : 鐵在三 四節 真是考驗球迷心臟阿 11/21 11:36
329F:→ chenluyang : ..... 11/21 11:37
330F:→ FTKBOYS : ...別鬧阿... 傳什麼鬼阿 11/21 11:37
331F:推 ming0205 : JJB快下去休息!!要開始耍腦了 11/21 11:37
332F:→ FTKBOYS : 還好對手也鐵鐵的 11/21 11:37
333F:噓 potterpig : 滾下去謝謝 11/21 11:37
334F:→ ming0205 : Zaza神傳球 11/21 11:37
335F:→ zephurl : jjb你... 11/21 11:37
336F:噓 bigcap : 該噓一下救小牛了 11/21 11:37
337F:噓 alu0228 : 噓 11/21 11:38
338F:→ FTKBOYS : ZAZA買飯成功XDDDD 11/21 11:38
339F:噓 tedandjolin : 噓文救我牛 11/21 11:38
340F:噓 lionhead0918: 想不到今天還是要噓 11/21 11:38
341F:推 kruzki : 買飯啦 11/21 11:38
342F:→ ichool : 今天籃板好慘 11/21 11:38
343F:→ ming0205 : JJB好一場 卡帥可能會高潮個三場 就怕下一場時間又 11/21 11:38
344F:→ ming0205 : 增加了 11/21 11:38
345F:→ FTKBOYS : 砲的 大力火鍋!!!!!! 11/21 11:38
346F:推 convey1227 : 這場真的還好有ZAZA = = 11/21 11:39
347F:噓 zephurl : 哪招 11/21 11:39
348F:→ ericrobin : 挺住阿.. 11/21 11:39
349F:推 popstarkirby: jjb沒啥好批的,他有小牛需要的能力 11/21 11:39
350F:→ qoo13590 : 好鐵... 11/21 11:39
351F:推 DirkMavs : 今天第4節才是劇場... 11/21 11:39
352F:→ ericrobin : JJB就期待他手感好點吧 那樣打至少有戰術價值.. 11/21 11:39
353F:→ ming0205 : 第三節最後四五分鐘就開始劇場了 11/21 11:40
354F:推 guoehow : 帥哥單打JJB 還被摘籃板XDDD 11/21 11:40
355F:→ DirkMavs : 目前JJB已經弊大於利了 應該下去 11/21 11:40
356F:→ zephurl : 今天只看到jjb一直搞笑 可以下場再來謝謝 11/21 11:40
357F:→ popstarkirby: 沒辦法,沒ellis以後基本上沒人有切入能力 11/21 11:41
358F:→ kindomcall : Najera 11/21 11:41
359F:→ ericrobin : 其實今天JJB的表現已經高於本季平均水準了XDDD 11/21 11:41
360F:→ guoehow : 馬市場講評 11/21 11:41
361F:→ zephurl : 當年的馬市長 11/21 11:41
362F:→ tatata : 市長講評 11/21 11:42
363F:推 big920162 : 小胖 for 3!! 11/21 11:42
364F:推 ming0205 : 肥頓! 11/21 11:42
365F:推 azukinana : 帥哥 11/21 11:42
366F:推 hcder4126 : D-WILL 11/21 11:42
367F:推 FTKBOYS : 阿肥~~ 11/21 11:42
368F:推 kruzki : JJB今天打得比之前好多了 真的沒啥好批 11/21 11:42
369F:推 feafow5221 : 小胖foe3333 11/21 11:42
370F:→ FTKBOYS : 肥胖連線啦~~~~太神啦 333333333333 11/21 11:42
371F:推 tedandjolin : 3333333333333333333 11/21 11:42
372F:推 mayalovehp : 胖胖! 11/21 11:43
373F:推 chenluyang : 小胖!!!!!!! 11/21 11:43
374F:→ ericrobin : 水 11/21 11:43
375F:→ ming0205 : 小胖真的第四節先生!! 來小牛後首度突破二十分! 11/21 11:43
376F:→ kruzki : 小肥帥 11/21 11:43
377F:推 joka040509 : 胖子!!!!y 11/21 11:43
378F:→ tatata : 肥胖組拯救世界XD 11/21 11:43
379F:→ zephurl : 肥胖連線太猛了... 11/21 11:43
380F:推 convey1227 : 肥胖二人組發功!!!!!!!!!!!!! 11/21 11:43
381F:→ feafow5221 : 馬修總算有啦!!! 11/21 11:43
382F:→ kruzki : 小胖關門啦 11/21 11:43
383F:推 guoehow : 肥胖連線 後衛雙核心 11/21 11:43
384F:推 DirkMavs : 今天DW很穩阿! 11/21 11:43
385F:推 potterpig : D-will! 11/21 11:43
386F:→ feafow5221 : 馬修and1 11/21 11:44
387F:→ hcder4126 : 馬修太簡單的球進不了 11/21 11:44
388F:→ tedandjolin : and1~~~~~~~~~~~~~~~~~~~~~~~~~~~~~ 11/21 11:44
389F:→ FTKBOYS : 馬修關鍵3分打了嗎 關門囉 11/21 11:44
390F:→ ericrobin : 補刀啦 11/21 11:44
391F:→ ming0205 : 全場這個歡呼聲 都幫他把悶這麼久的怨氣釋放出來了 11/21 11:44
392F:→ ming0205 : ~ 11/21 11:44
393F:推 fatda78520 : 關門三分打!!!!!!!!!!!!!!!!! 11/21 11:44
394F:推 k1230588 : wes關門囉 11/21 11:44
395F:推 ywt : 原來是需要有難度才能進馬修你早說嘛 11/21 11:44
396F:推 qoo13590 : and1! 11/21 11:44
397F:→ tatata : WM整場比賽就等這球 11/21 11:44
398F:推 Skycrane : 馬修!!!!! 11/21 11:45
399F:→ hcder4126 : 35-35 11/21 11:45
400F:→ potterpig : 馬修! 11/21 11:45
401F:→ guoehow : 馬修的梗鋪好久XDD 11/21 11:45
402F:→ hcder4126 : 營囉~~ 11/21 11:45
403F:→ ming0205 : 依舊100%!!!!!!!!!太神啦~~~~~ 11/21 11:45
404F:→ FTKBOYS : 各位觀眾 100% 11/21 11:45
405F:推 mayalovehp : 百分百的男人 11/21 11:46
406F:→ guoehow : 清脆響聲 11/21 11:46
407F:→ FTKBOYS : 老大的漂亮弧線~~~~~~~~~~ 11/21 11:46
408F:推 lpoki10 : 好漂亮的弧度 11/21 11:46
409F:推 Starshunter : 老大說晚安 11/21 11:46
410F:推 bigcap : 絕對會進的男人 11/21 11:46
411F:推 ericrobin : 補刀 11/21 11:46
412F:→ ming0205 : 今天小胖籃板滿多的 然後六連勝啦~~~~~~ 11/21 11:47
413F:推 chenluyang : CUBAN:好爽 11/21 11:47
414F:推 tedandjolin : 水拉 贏球~~~~ 11/21 11:47
415F:→ bigcap : 爽啦! 11/21 11:47
416F:→ ericrobin : 一人一刀 11/21 11:47
417F:推 k1230588 : win6 get 11/21 11:47
418F:推 popstarkirby: carlisle這招倒滿聰明,讓felton控球 dw主打catch a 11/21 11:47
419F:→ popstarkirby: nd shoot 11/21 11:47
420F:推 tatata : Dirk關門 老闆好爽 11/21 11:47
421F:推 fatda78520 : 超爽阿!!!!!!!!!!!!!!!!!! 11/21 11:47
422F:推 alu0228 : 爽啦 11/21 11:47
423F:→ fatda78520 : 六連勝!!!!!! 11/21 11:47
424F:推 zephurl : 老大那球超帥 11/21 11:47
425F:推 guoehow : 老版超爽 11/21 11:48
426F:→ FTKBOYS : 幫馬修 重播三次XDDDDDDDDD 11/21 11:48
427F:→ ericrobin : 那球弧度拉超高 還以為會麵包 11/21 11:48
428F:→ tatata : 最後兩分鐘 肥胖組一直跑同樣的戰術 滿有效果的 11/21 11:48
429F:推 iNicholas : ~~~~~~~~~ 6連勝 ~~~~~~~~ 11/21 11:49
430F:推 joka040509 : 爽~~~ 11/21 11:49
431F:→ zephurl : Matthews全場就靠那球 11/21 11:49
432F:→ fatda78520 : 馬修斯關門三分打XDDDDD不然今天真的鳥 11/21 11:49
433F:推 Kay731 : ZAZA真的猛~ 11/21 11:50
434F:推 potterpig : WIN 11/21 11:50
435F:推 convey1227 : Dirk 感覺不太爽 下一場繼續加油啦 11/21 11:51
436F:推 sam86716 : 沒看到嗚嗚嗚 11/21 12:12
437F:推 e5m719 : winnnnnnn 11/21 12:12
438F:推 weichieh75 : Dirk最後是怎麼了? 11/21 12:13
439F:→ tatata : 可能覺得原本贏20分的比賽打到最後才分勝負 11/21 13:44
440F:推 oatime : 籃板拉不下來 靠杯 02/10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