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231 (魔鬼的新歡)
看板Mavericks
標題[討論] 小胖之助攻失誤比
時間Thu Nov 19 20:33:33 2015
目前小胖是隊上唯一上場時間超過30分鐘的球員,卡帥對他的重視可想而知。
所以身為胖迷真的很高興卡帥除了上場時間之外,每一次進攻的球權,八成都是從小胖開
始發動,重點是連比賽最後關鍵時刻也都是如此,這可是小胖在籃網快四年的時間裡都不
曾發生的...
更令我驚喜的是小胖撇除手感還需要時間去調整之外,助攻失誤比是3.5:1!生涯最佳!
目前聯盟排名第4(僅次於Rubio、Conley和Dellavedova)。
這一季就我的觀察,小胖除了ㄧ如往常的好視野跟好控場之外,前幾季他常發生一些很粗
心的給球失誤,在今年也完全修正過來,雖然只是十來場的比賽,但現在獲得大家足夠信
任感的他,這一季相信也能穩定的在控球位置上讓大家放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9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47936416.A.463.html
1F:推 jimmy20642 : 卡帥對後衛的要求很高 但只要達到他要求的 他會放全 11/19 21:05
2F:→ jimmy20642 : 權給他打 君不見卡萊爾乾兒子JJB的表現... 11/19 21:06
3F:→ jimmy20642 : 就知道只要得到他認可的 他會很有耐心的xd 11/19 21:07
4F:推 pca1124724 : JJB拜託不要一直這樣腦充血阿... 11/19 21:27
5F:推 ms0357648 : 去年jjb失誤比我記得很好啊 11/19 21:40
6F:推 max78429 : 發球百分百命中喔! 11/19 22:42
7F:推 ming0205 : 去年JJB的助攻失誤比是聯盟第二第三好的 11/19 23:24
8F:推 chenluyang : 因為自殺上籃不算失誤,只是miss 11/19 23:34
9F:推 feafow5221 : 今年是自殺狀態中 但去年打得不差阿 11/19 23:41
10F:推 fatda78520 : 今年JJB真的打不好T.T 11/19 23:51
11F:→ fatda78520 : 小哈這季還會無球,JJB是連組織都了T.T 11/19 23:52
12F:推 k1230588 : 我覺得小哈的最大貢獻其實是防守端的判斷 11/19 23:53
13F:→ k1230588 : 做對方進犯 包夾和下手抄截的時機都很準 11/19 23:53
14F:推 gjek : 只有我覺得每次看BOX都很意外JJB打的很爛嗎... 11/19 23:58
15F:→ gjek : 覺得JJB是有一些自殺上籃 但是妙傳給小哈更多... 11/19 23:59
16F:→ gjek : 看比賽的感覺啦... BOX看起來都不是= = 11/19 23:59
17F:推 dnsboy : JJB的貢獻有看比賽的人就了解,BOX數據無法反應出來 11/20 00:25
18F:推 feafow5221 : 因為小牛目前陣容沒幾個人的切入可以破壞對方陣行 11/20 00:35
19F:推 feafow5221 : 所以jjb還是有上場的必要 他傳球給跟進的內線或外線 11/20 00:41
20F:→ feafow5221 : 檔也是有一定的水平 不過他自己的手感目前冷到不行 11/20 00:41
21F:推 febulous2011: JJB現在最大問題是自己手感啦 其他跟去年相差不遠( 11/20 00:50
22F:→ febulous2011: 去年手感也不怎麼樣但就跟他生涯差不多勉強夠用 11/20 00:50
23F:推 febulous2011: 他這季連籃下放球手感都有點不太穩定QQ 11/20 00:52
24F:推 jimmy20642 : 補充我是喜歡JJB的喔 不過目前為止他表現不好 11/20 01:00
25F:→ jimmy20642 : 加上肥頓這季異軍突起 目前看起來JJB有點多餘 11/20 01:02
26F:推 pca1124724 : 少了JJB,小牛在切入上會很慘... 11/20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