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9:00 開打 小牛 VS 火箭 NBATV/緯來 直播 高清 http://tw.gs/3Yt7EV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Yt7EW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Yt7EX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Yt7EY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YrcCW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w.gs/3Yt8iV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w.gs/3Yt8iW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w.gs/3Yt7cy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w.gs/3Yt7cz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w.gs/3Yt7EZ 韓文台 CH7 線上 BOX: http://tw.gs/3Yt7Ea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1F:→ sop101 : http://goo.gl/h7q9uY 高清 11/15 08:39
2F:→ sop101 : http://goo.gl/BKC58y 高清 11/15 08:39
3F:→ sop101 : http://goo.gl/NxDjbF 高清 11/15 08:39
4F:→ sop101 : http://goo.gl/bQofjV 11/15 08:40
5F:→ sop101 : http://goo.gl/OgnHET 11/15 08:40
6F:→ sop101 : http://goo.gl/ifgbCY 高清 11/15 08:48
※ 編輯: PKming (114.24.17.4), 11/15/2015 09:03:27
7F:推 ming0205 : 緯來又是這個球評喔 比糗爺還爛的 11/15 09:03
8F:→ PKming : 小牛加油呀!!!! 11/15 09:04
9F:推 dm4113 : Dirk Was CP 輪休.. 11/15 09:05
10F:→ dm4113 : Wes 11/15 09:05
11F:→ potterpig : 不用想贏了... 11/15 09:06
12F:推 ming0205 : 看到JA先發好高興 再往下看 三小CV= = 11/15 09:09
13F:推 bokituto : 這場不看了,贏了賺到,輸了不意外.... 11/15 09:10
14F:推 ming0205 : 今天又穿新球衣 新球衣是不分主客場嗎XD 11/15 09:10
15F:推 mayalovehp : 說不定不差,今天就當練新人 11/15 09:10
16F:推 going996 : 還真的打的不差@@ 11/15 09:15
17F:推 ming0205 : 今天為止大家都不錯 不希望球到比克身上 覺得到他 11/15 09:15
18F:→ ming0205 : 身上全隊就會跟他開始一起鐵 11/15 09:15
19F:→ ming0205 : JA連進8個FG之後 投了一個大麵包啊~ 11/15 09:15
20F:推 FTKBOYS : 那個三分是... 11/15 09:15
21F:推 ming0205 : JA 3333333333333 11/15 09:16
22F:→ FTKBOYS : 補回一個 11/15 09:16
23F:推 libitum : 同位置補一顆了 11/15 09:16
24F:推 potterpig : 補上三分了! 11/15 09:17
25F:→ potterpig : 看肥頓打球挺舒服的 11/15 09:18
26F:推 going996 : ZAZA被蓋了@@ 11/15 09:19
27F:推 FTKBOYS : 罰不進... 11/15 09:20
28F:推 libitum : D-will!!!!! 11/15 09:20
29F:推 ming0205 : 難得看到zaza兩罰都沒進 11/15 09:20
30F:→ FTKBOYS : 肥胖雙衛 有點猛猛低 11/15 09:20
31F:推 purely : 今天攻勢流暢阿~但失誤要注意! 11/15 09:24
32F:推 FTKBOYS : 骰6啦 11/15 09:24
33F:推 kyo611128 : CV豹子通殺!! 11/15 09:25
34F:→ potterpig : 現場的箭迷水準真低 這樣都喊假摔 11/15 09:25
35F:推 FTKBOYS : 傳球還蠻容易被抄的 要改善啊 11/15 09:26
36F:→ FTKBOYS : 殺殺殺 11/15 09:27
37F:推 potterpig : 今天的比克真威 11/15 09:27
38F:推 mavs07 : 比克今天帶灌鉛骰子 11/15 09:28
39F:推 ming0205 : JJB Jenkins都上了 11/15 09:28
40F:推 kyo611128 : Jerkins上了 好好把握 加油!! 11/15 09:28
41F:推 FTKBOYS : 突然好亂.. 11/15 09:29
42F:推 libitum : 今天火箭三分空檔把握率真的太低了 11/15 09:29
43F:推 kruzki : 小哈不錯喔 11/15 09:29
44F:→ FTKBOYS : 還好小哈有穩 11/15 09:29
45F:推 fatda78520 : 今天打的蠻有活力的!! 11/15 09:30
46F:推 gjek : 好像可以期待這場會贏XD 11/15 09:30
47F:→ lu4a05 : JJB又上場囉 11/15 09:30
48F:→ gjek : 我們先發少3個 他們似乎一個都沒有XD 11/15 09:30
49F:推 big920162 : 哈 11/15 09:31
50F:→ big920162 : 有噢 對面少了DH 11/15 09:31
51F:推 joka040509 : 今天不錯诶~~ 11/15 09:33
52F:推 going996 : 哈登直接3分麵包是哪招 11/15 09:33
53F:推 ming0205 : Jenkins For 3333333333333333 11/15 09:33
54F:推 tedandjolin : 昨天的命中率都來到今天了XDDDDDDDD 11/15 09:33
55F:推 FTKBOYS : 又一顆 3333334 11/15 09:33
56F:推 azukinana : 各種不進XD 11/15 09:34
57F:推 potterpig : Jenkins for 3333333333333333 11/15 09:34
58F:→ FTKBOYS : 搶不到....賠了犯規 11/15 09:34
59F:→ ming0205 : 哈登昨天百分之99.6282638又去夜店了 11/15 09:34
60F:推 antonson : 今天打得很舒服 11/15 09:34
61F:→ FTKBOYS : 這也吹....槓,又討飯喔 11/15 09:35
62F:推 kruzki : 真金阿……這球 11/15 09:35
63F:噓 lu4a05 : 看不懂哪裡犯規了= = 11/15 09:35
64F:推 going996 : 哈登手去撥別人的手也能算犯規... 11/15 09:35
65F:噓 lionhead0918: 這樣也有罰球 真好得分 11/15 09:36
66F:噓 easy0807 : 這球有點扯 11/15 09:36
67F:→ FTKBOYS : 開始 吐了, 穩定點啊 11/15 09:36
68F:→ FTKBOYS : 小哈又來了 and 1 11/15 09:37
69F:推 gjek : 我是說他們沒有先發都沒有在場上啦XD 11/15 09:37
70F:→ gjek : 感覺他們只有魔獸算是先發XD 其他都雜魚 11/15 09:37
71F:推 potterpig : AND 1 11/15 09:37
72F:推 stevedirk : XDDDD 11/15 09:38
73F:→ FTKBOYS : 第一節 好的開始 保持下去 11/15 09:38
74F:推 going996 : 哈登搞笑阿..運個老半天失誤 11/15 09:38
75F:→ FTKBOYS : 他一定又想吃飯 11/15 09:39
76F:推 easy0807 : 第ㄧ節領先,加油! 11/15 09:39
77F:推 lionhead0918: jjb今天能得分嗎 11/15 09:39
78F:推 ming0205 : 炮第一節又拿了四個籃板! 11/15 09:39
79F:推 lu4a05 : 砲搶籃板的態度真的很好 11/15 09:40
80F:推 kyo611128 : 小哈果然要有可以空中作業的球員XD 11/15 09:42
81F:推 ming0205 : Evans只要能好好的跟小哈搭配 相信他以後上場機會就 11/15 09:42
82F:→ ming0205 : 會變多 11/15 09:42
83F:推 FTKBOYS : 開始有人能飛 可以空傳就覺得爽 11/15 09:42
84F:→ FTKBOYS : JJB 玩球喔... 11/15 09:43
85F:推 ming0205 : JJB還是一樣爛 11/15 09:43
86F:→ FTKBOYS : 砲 中距離 有耶 11/15 09:43
87F:→ FTKBOYS : 好準 11/15 09:44
88F:推 ming0205 : 炮的中距離變好準啊啊啊 11/15 09:44
89F:推 kruzki : Powell真不錯 11/15 09:44
90F:→ FTKBOYS : 一波大舒服 11/15 09:44
91F:推 going996 : POWELL 好穩... 11/15 09:44
92F:推 stevedirk : 今天很有活力 很棒 11/15 09:44
93F:推 potterpig : Powell好準! 11/15 09:45
94F:推 Starshunter : 感謝鬍子XDDD 11/15 09:45
95F:→ FTKBOYS : JJB。。。。。。。= = 11/15 09:45
96F:→ going996 : 哈登還是只想買飯 11/15 09:45
97F:推 feafow5221 : jenkins1-5 結果jjb掉個球就被炮Q 11/15 09:45
98F:推 lovedirk14 : jjb怎麼變這麼爛? 11/15 09:45
99F:→ ming0205 : JJB又在耍低能 自己投掉三分反被射回一顆 JJB請滾 11/15 09:45
100F:→ FTKBOYS : 這節看砲 就夠了 11/15 09:45
101F:→ ming0205 : Jenkins被冰這麼久 如果Jenkins跟JJB一樣這麼爛一 11/15 09:45
102F:→ ming0205 : 樣也是被炮 11/15 09:45
103F:噓 lionhead0918: jib到底在幹三小..連續好幾場這樣了 11/15 09:46
104F:推 mayalovehp : Powell!!! 11/15 09:46
105F:推 maydayholic : Powell猛 11/15 09:46
106F:→ FTKBOYS : JJB 目前就不在狀況內啊...講一下 不行? 11/15 09:46
107F:推 kruzki : Powell讓我很舒服(? 11/15 09:46
108F:→ feafow5221 : 不過jjb的進攻能低潮這麼久也是不簡單 11/15 09:46
109F:→ lovedirk14 : 領先在多永遠不夠用 還這樣亂投 11/15 09:46
110F:推 qwer753214 : 舒服 11/15 09:47
111F:推 easy0807 : DP!!!!! 11/15 09:47
112F:推 brownchang : Powell一個壓肩甩掉監視器 11/15 09:47
113F:噓 lu4a05 : 暴力鴨很多助攻都是手忙腳亂的 11/15 09:47
114F:→ FTKBOYS : 那球三分 這樣射...不覺得是好的情況 運球失誤 也 11/15 09:47
115F:→ FTKBOYS : 是 11/15 09:47
116F:推 a3329 : 小哈!!! 11/15 09:47
117F:推 mumakiller : 很懷疑砲這麼猛在2K更新後能力只有70 11/15 09:47
118F:推 ming0205 : 小哈今天也太猛了吧!!! 11/15 09:48
119F:推 tatata : 火箭看不懂在亂打什麼 11/15 09:48
120F:推 ming0205 : 2K只會跟新先發跟綠葉 沒在看球的 等哪天注意到炮吧 11/15 09:48
121F:推 monmo : 火箭整個被砲跟小哈打爆..... 11/15 09:49
122F:推 FTKBOYS : 超嗨 jjb一個美助攻 11/15 09:49
123F:推 kyo611128 : 這樣也塞的進去XD 11/15 09:49
124F:→ feafow5221 : 不過好消息是從小哈有慢慢找回狀況 不然他開季到現 11/15 09:49
125F:推 kruzki : Evens JJB也連線了 11/15 09:49
126F:→ feafow5221 : 在命中率其實和jjb差不多慘 11/15 09:49
127F:→ monmo : 不過一方面火箭也打得太爛........... 11/15 09:49
128F:→ FTKBOYS : Je 三分也很糟 11/15 09:49
129F:推 maydayholic : JJB火鍋XD 11/15 09:50
130F:推 going996 : 火箭真不知在打什麼 11/15 09:50
131F:→ ming0205 : 哇靠!!Evans這球有像年輕的草莓 11/15 09:50
132F:→ FTKBOYS : 追魂鍋 11/15 09:50
133F:→ monmo : 火箭今天麵包一大堆 11/15 09:50
134F:→ ming0205 : 今天進攻籃板各種被搶 但都火鍋打掉... 11/15 09:50
135F:→ kruzki : Evens彈跳真是驚人阿 11/15 09:50
136F:→ feafow5221 : 今天就讓jenkins盡量投了 他畢竟能上場的時間只有其 11/15 09:50
137F:→ feafow5221 : 他人輪休的時候 11/15 09:50
138F:→ FTKBOYS : 得分啦 11/15 09:51
139F:→ ming0205 : 恭喜JJB這三場以來拿到第一分 11/15 09:51
140F:→ monmo : 今天Evans的防守真的做的不錯 11/15 09:51
141F:推 thomas52 : 這火箭… 11/15 09:51
142F:→ monmo : 火箭各種籃下放槍 11/15 09:51
143F:推 tedandjolin : 今天這場好爽XDDDDDDDD 11/15 09:51
144F:→ going996 : 哈登 0-9 .... 11/15 09:51
145F:推 dm4113 : 火箭啥時變那麼慘了...傻眼 11/15 09:51
146F:→ FTKBOYS : 贏這麼多 繼續保持 也謝謝火箭啦 爽爽的 11/15 09:52
147F:→ monmo : 一半NBDL的陣容屌打對手 簡直不可置信 11/15 09:52
148F:推 potterpig : 希望這快攻能讓JJB活起來 11/15 09:52
149F:→ ming0205 : 昨天全隊去夜店吧 打的有夠慘 11/15 09:52
150F:→ PKming : 今天看的好爽qq 11/15 09:52
151F:→ fatda78520 : 今天這場真的好有活力啊!! 11/15 09:52
152F:推 convey1227 : 火箭中邪啊…儘早打爆吧 11/15 09:52
153F:推 lionhead0918: jjb終於得分啦 11/15 09:52
154F:噓 easy0807 : 鬍子投球身體扭成這樣,一整個就只是想買飯 11/15 09:53
155F:推 FTKBOYS : 又有了 11/15 09:54
156F:→ PKming : 爽啦 兩倍了q@@!!!!!!!!!!!!!!!!!!!!Y 11/15 09:54
157F:推 ming0205 : 爽啊 Jenkins就是比JJB準啊 11/15 09:54
158F:推 Love1990 : 小牛禁區幾時這麼難打?火箭各種籃下打不進XD 11/15 09:54
159F:推 a3329 : 鬍子鐵到炸XD 11/15 09:54
160F:→ FTKBOYS : 還想賴,吃__吧 11/15 09:54
161F:推 lu4a05 : 砲超猛啊!!! 11/15 09:55
162F:推 monmo : 今天就是泡跟Evans各種亂跳火箭籃下就不進 11/15 09:55
163F:→ ming0205 : 運球運到掉 今天火箭是全隊能力值扣20嗎 11/15 09:55
164F:推 kruzki : 火箭這麼遭也是很謎 11/15 09:55
165F:→ FTKBOYS : 火箭超歡樂,運球也自噴 11/15 09:55
166F:→ ming0205 : 火箭滿像去年的小牛的 籃板一個人在搶 旁邊四的敵人 11/15 09:56
167F:→ FTKBOYS : 籃框完全鎖住火箭得分 11/15 09:57
168F:→ ming0205 : *個 11/15 09:57
169F:→ tedandjolin : 這場那邊籃框加蓋嗎XD 麻煩下半場蓋子記得搬過去 11/15 09:57
170F:→ FTKBOYS : 兩邊籃框都這麼難搞啊.... 11/15 09:57
171F:推 going996 : 我們的也加蓋了@@ 11/15 09:58
172F:→ FTKBOYS : 阿肥! 11/15 09:59
173F:推 ming0205 : 今天後衛減少三分出手多往裡面打的效果真不錯 11/15 09:59
174F:推 feafow5221 : evens控制一下犯規啊 三犯這樣上場機會就會少了啊 11/15 09:59
175F:→ ming0205 : .......球運來了就是這樣 怎麼打都對 11/15 09:59
176F:→ FTKBOYS : 好舒服的打球方式 11/15 09:59
177F:→ FTKBOYS : 傳導 耐心 舒服啦 11/15 10:00
178F:→ feafow5221 : Cv灌籃!!!!! 11/15 10:00
179F:推 lu4a05 : 爽啦!!!!! 11/15 10:00
180F:推 monmo : 比克爆扣三小啦XDDDD 11/15 10:00
181F:推 tedandjolin : 比克今天不錯 每場都能丟這樣就好了 11/15 10:01
182F:推 chenluyang : 打合理籃球,即使主將輪休也是很有競爭力 11/15 10:01
183F:→ chenluyang : 今天的節奏控制也非常好 11/15 10:02
184F:推 FTKBOYS : 蝶龍罰球 準準準 11/15 10:03
185F:推 ming0205 : 爹龍到現在罰球還是100% 11/15 10:04
186F:推 chenluyang : zaza站中策應是當初簽jordan完全沒辦法做到的 11/15 10:05
187F:推 joka040509 : 今天看來只要不開劇場,應該很穩 11/15 10:05
188F:→ chenluyang : 現在看起來好像是因禍得福 11/15 10:05
189F:→ foyes :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ZAZA嗎 感覺蠻強的耶 11/15 10:06
190F:→ foyes : 近年最強進攻中鋒? 11/15 10:06
191F:推 going996 : 哈登下去後 火箭球的流動有好多了 11/15 10:07
192F:推 ming0205 : 這傳給誰-.- 11/15 10:07
193F:推 FTKBOYS : 一直丟三分了..要切啊 11/15 10:07
194F:→ mumakiller : 請問火箭球衣前面的英文是啥意思 11/15 10:08
195F:推 monmo : 不過命中率下滑的有點嚴重...真的是靠防守 11/15 10:08
196F:→ FTKBOYS : 這沒有勾嗎... 11/15 10:08
197F:→ monmo : Zaza這波傳導真舒服 11/15 10:08
198F:推 ming0205 : 火箭半場拿34分 不知道三四節打完我牛會敗到幾分 11/15 10:09
199F:→ monmo : 這應該是溝天頂了..............=.= 11/15 10:09
200F:推 FTKBOYS : 小胖過的很漂亮耶 11/15 10:09
201F:推 lego9904215 : 哈登10投0中 哈哈哈 11/15 10:11
202F:推 tatata : 今天很多人能上場表現 真不錯 下半場繼續 11/15 10:11
203F:噓 lu4a05 : 可怕第三節 不要掉以輕心啊~ 11/15 10:11
204F:→ PKming : 第三節若稍有閃失 大家記得噓文救小牛!!!!!!!!!!!!! 11/15 10:14
205F:噓 jimmy20642 : 真的 大幅領先+第三節 恐怖回憶都回來了 先噓再說 11/15 10:14
206F:推 easy0807 : 下半場能讓多JA上場,期待他有好表現 11/15 10:15
207F:推 tedandjolin : 等等分數只贏15分就要開始噓了 11/15 10:15
208F:→ tatata : 到底有甚麼好噓的? 11/15 10:19
209F:→ PKming : 傳統 XDDDD 集氣救小牛 XDDDDDDDDDDD 11/15 10:20
210F:推 fatda78520 : 噓文救我牛,我牛優良傳統XD 11/15 10:22
211F:噓 lionhead0918: 第三節不要劇場阿拜託 11/15 10:23
212F:推 ming0205 : 炮目前11分鐘拿6分7籃板 這效率好像比Wright還高 11/15 10:23
213F:推 Love1990 : 小牛劇場,深得你心 11/15 10:24
214F:噓 alatemint : 先噓保險 11/15 10:27
215F:噓 lionhead0918: 爆米花準備好啦 11/15 10:27
216F:推 ming0205 : 別投外線別不信邪啊!你們真的沒很準啊!! 11/15 10:27
217F:噓 lu4a05 : 凱瑞怒叫暫停 11/15 10:27
218F:噓 jimmy20642 : 這麼快就需要保險xd 11/15 10:27
219F:→ potterpig : 小胖積極一點砍分阿... 11/15 10:27
220F:推 fatda78520 : 大哥們不要劇場,家裡定心丸快沒了 11/15 10:27
221F:噓 money2011 : 小牛隊的日常 11/15 10:27
222F:推 FTKBOYS : 突然又開始噴了...歡迎光臨達拉斯... 11/15 10:28
223F:推 ming0205 : 突然聞到一股鐵味 11/15 10:29
224F:推 maydayholic : 比克下去啦 讓砲上 11/15 10:30
225F:推 going996 : 感覺還是切不太進去阿... 11/15 10:30
226F:推 FTKBOYS : 蝶龍還是可靠 11/15 10:31
227F:推 lu4a05 : 小胖的爆發力真的都消失了... 11/15 10:31
228F:→ FTKBOYS : 誰一直放阿蕊莎 雖然他不準... 11/15 10:32
229F:→ PKming : Zaza!!!!!!!!!!!!!!!!!!!!!! 11/15 10:32
230F:→ PKming : 比克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15 10:32
231F:→ FTKBOYS : 無限骰6 11/15 10:32
232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 11/15 10:33
233F:推 lu4a05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11/15 10:33
234F:噓 lionhead0918: 噓鬍子要飯 11/15 10:33
235F:推 ming0205 : 小牛不要讓火箭把節奏打快啊~我們領先20分不用打這 11/15 10:33
236F:→ ming0205 : 麼快 11/15 10:33
237F:推 going996 : 鬍子出手根本就沒想要進吧 只是要買飯 11/15 10:33
238F:→ jimmy20642 : 每次看都很扯 鬍子的無限犯規 11/15 10:33
239F:→ potterpig : 難看至極的打球態度 這樣都能歡呼zzz 11/15 10:34
240F:推 FTKBOYS : 傳導呢....別急 11/15 10:34
241F:噓 alatemint : BBBB 11/15 10:35
242F:→ FTKBOYS : 防守也鬆掉一點了 11/15 10:35
243F:→ PKming : 小胖妙傳ZaZa !!!! 11/15 10:35
244F:→ FTKBOYS : 我的媽啊 鐵聲... 11/15 10:36
245F:推 kruzki : 比克的出手選擇真的是…… 11/15 10:36
246F:推 stevedirk : 一直被買飯 11/15 10:36
247F:噓 lu4a05 : 各種要犯ZZZZZZZZZZZ 11/15 10:36
248F:推 tedandjolin : 只會買飯 鳥球員.... 11/15 10:36
249F:推 feafow5221 : 等等 鬍子你是想打球還是只想買犯阿 11/15 10:36
250F:→ FTKBOYS : 無限有飯吃 去你的 11/15 10:36
251F:→ jimmy20642 : 有夠難看的球風 火箭 11/15 10:36
252F:推 ming0205 : 這節奏不對== 自己打鐵馬上就讓鬍子買飯 可以穩點 11/15 10:36
253F:→ ming0205 : 嗎 11/15 10:36
254F:→ ming0205 : 剩下18分了... 11/15 10:36
255F:噓 alatemint : BBBBB 11/15 10:37
256F:推 jacquesroyce: 怎麼不乾脆一拐打下去算了…只會買飯… 11/15 10:37
257F:→ ming0205 : ...果真三四節就是會死 11/15 10:37
258F:→ fatda78520 : 比克滾下去 11/15 10:37
259F:→ FTKBOYS : 開始要噓了 這邊籃框有毒嗎... 11/15 10:37
260F:噓 going996 : 要剩15了 11/15 10:37
261F:→ lu4a05 : 砲快上來救命= = 11/15 10:38
262F:噓 lionhead0918: 拜託不要再投三分了 11/15 10:38
263F:→ PKming : Powell上來了!!! 11/15 10:38
264F:噓 FTKBOYS : 開始慌了 11/15 10:39
265F:噓 jimmy20642 : 噓噓噓 11/15 10:40
266F:推 ming0205 : 真心覺得不用打這麼快 完全在火箭的節奏上 11/15 10:40
267F:推 noah1005 : Zaza打的真的很聰明 很有耐心 11/15 10:41
268F:推 kruzki : Zaza真是沉著阿 11/15 10:41
269F:推 ming0205 : zaza籃下打爛仗的能力真強XD 11/15 10:41
270F:噓 tedandjolin : 噓一下 拜託穩住15分以上分差好嗎 拜託 11/15 10:42
271F:→ ming0205 : 這節被打24:15 莫名其妙掉這麼多了喔....... 11/15 10:42
272F:噓 FTKBOYS : 贏球的打的軟趴趴....氣勢整個偏掉了 11/15 10:42
273F:噓 fatda78520 : 噓文救我牛 11/15 10:42
274F:→ fatda78520 : 防守開始散漫 11/15 10:43
275F:→ ming0205 : 進入第四節不能保有15分以上的領先我們可能就要G了 11/15 10:43
276F:噓 jimmy20642 : 其實光鬍子幾個犯規就飽了= = 11/15 10:43
277F:→ ming0205 : 前兩節的Buff已經沒了 11/15 10:43
278F:噓 kimochi1 : 如果要敗分的話可以讓JA上來吸點經驗值嗎....orz 11/15 10:45
279F:噓 lu4a05 : 吹t囉 11/15 10:46
280F:推 ming0205 : 炮你不是鬍子 先做好不會吹一級的準備吧 11/15 10:46
281F:推 FTKBOYS : 是說terry 下去 不用在往後勾吧... 11/15 10:46
282F:噓 fatda78520 : 哈登買飯,嗯夠聰明。小牛被犯規,球風現在好軟。 11/15 10:46
283F:→ fatda78520 : 爛球評 11/15 10:46
284F:→ lu4a05 : terry來報恩啦~ 11/15 10:46
285F:→ FTKBOYS : 都毀掉了吧坐下還要勾下去幹嘛 11/15 10:47
286F:→ ming0205 : 水喔 給了 主播球評還在哭夭 11/15 10:47
287F:→ fatda78520 : 球評在共殺 11/15 10:47
288F:推 weichieh75 : 爽 11/15 10:47
289F:推 kai1104 : 緯來主播很噁心 在那邊談論犯規 那怎麼不說鬍子 11/15 10:47
290F:推 xu3jo6su6 : 今天緯來主播球評就很明顯很偏啊 聽不下去 11/15 10:47
291F:→ ming0205 : 炮的罰球從開季二罰一中 到現在兩場都有罰進 有練哦 11/15 10:47
292F:推 tedandjolin : 這主播是我最討厭的一個阿 不意外 11/15 10:48
293F:→ ming0205 : 緯來這球評比較有趣 少數比糗爺爛的 11/15 10:48
294F:噓 herger : 雖然以前是自己人 但Terry這球也犯太扯了吧 11/15 10:48
295F:→ xu3jo6su6 : 尤其是主播 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11/15 10:48
296F:→ ming0205 : 漂亮!小哈空切 炮妙傳 11/15 10:48
297F:推 stevedirk : 球評一開始說不用給 後來又說保護球員 風向轉真快 11/15 10:48
298F:→ PKming : Powell !! Harris !!!!!! 11/15 10:48
299F:推 ming0205 : JJB~~~ 11/15 10:50
300F:推 FTKBOYS : 互爆了 11/15 10:50
301F:→ ming0205 : 炮太穩啦~~ 11/15 10:51
302F:推 kruzki : Powell~~~~~~~~~~~~~~~ 11/15 10:51
303F:→ PKming : 炮!!!!! 11/15 10:51
304F:→ FTKBOYS : 砲 真的 很值得 期待了 11/15 10:51
305F:推 alatemint : 笑死 11/15 10:52
306F:→ ming0205 : +15 進第四節! 最後一波打進就又不一樣了 11/15 10:52
307F:→ kruzki : 來顆三分吧 11/15 10:52
308F:噓 tedandjolin : 先出門買等等棒球要加油的食物 小牛加油啊~~~!!! 11/15 10:52
309F:推 chenluyang : dirk退休前教powell幾招背框技巧吧 11/15 10:52
310F:→ ming0205 : 聽昨天Fox的主播說 暑假司機的恩師有教Powell幾招 11/15 10:53
311F:→ ming0205 : 比這緯來兩個不知道在講什麼的專業多了 11/15 10:53
312F:推 attpp : Zaza就淡定哥啊,已經不知道該怎留他跟DW。 11/15 10:53
313F:推 lu4a05 : 師兄回來了 我牛呢~ 11/15 10:53
314F:→ jimmy20642 : 砲中距離快練出來了 好棒! 11/15 10:53
315F:推 feafow5221 : powell要背框可能要再練壯一點 11/15 10:53
316F:→ attpp : 薪水前二的傷病… 11/15 10:54
317F:→ feafow5221 : DW有說他想長期留下來拉 ZAZA大家都沒有想到會打這 11/15 10:54
318F:→ feafow5221 : 麼好吧 11/15 10:54
319F:推 ming0205 : 火箭上半場兩節拿34分 剛剛第三節就拿33分 我牛加油 11/15 10:55
320F:→ ming0205 : 好嗎? 不要只靠他們自己投不進啊 加強防守啊啊啊 11/15 10:55
321F:→ ming0205 : 哇靠 神一般的買飯禁戒啊 手都舉起來了還吹ㄏㄏ 11/15 10:55
322F:推 ichool : ZAZA本來就不錯阿,他在別隊只是缺上場時間 11/15 10:56
323F:→ PKming : D-will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15 10:56
324F:→ ming0205 : 哇靠 神擦屁股啊啊啊 11/15 10:56
325F:推 stevedirk : 水啦 11/15 10:57
326F:推 kruzki : Dw!! 11/15 10:57
327F:→ ichool : 倒是DP沒想到他進步那麼多 11/15 10:57
328F:推 playne1137 : 穩住 拜託 11/15 10:57
329F:→ ming0205 : 殘判上工囉~~~~~~~ 11/15 10:57
330F:噓 alatemint : 又勾防守球員的手.... 11/15 10:57
331F:推 woowooliuliu: 買飯囉 11/15 10:57
332F:推 jacquesroyce: DW! 11/15 10:57
333F:推 zjeff1 : JJB哩馬卡拜託… 11/15 10:57
334F:推 feafow5221 : 小胖解炸彈 不過jjb拿到球只剩六秒阿 11/15 10:58
335F:推 mayalovehp : 買飯很煩 11/15 10:58
336F:噓 jimmy20642 : 以後球員只要手舉高高 腳步踉蹌就能買犯了嗎 難看 11/15 10:58
337F:→ potterpig : 勾手是三小啦 11/15 10:58
338F:噓 ming0205 : 又來 唉 11/15 10:59
339F:→ ming0205 : JJB這種打法只會害死我們 11/15 10:59
340F:→ ming0205 : 真心希望等等的波多黎各可以跟你們的一哥打得一樣好 11/15 10:59
341F:推 n924127 : 我覺得現在想贏 最好開始拖時間了 11/15 10:59
342F:噓 xu3jo6su6 : JJB這季是中邪喔? 11/15 11:00
343F:→ fatda78520 : JJB滾下來 11/15 11:00
344F:→ potterpig : JJB投什麼阿 笑死了 11/15 11:00
345F:→ n924127 : 火箭已經回神了 幾乎都守不住 11/15 11:00
346F:→ ming0205 : 炮起飛啦~~~~~ 11/15 11:00
347F:推 eating0524 : Powell!! 11/15 11:00
348F:推 REXDJ : Powell! 11/15 11:00
349F:推 jacquesroyce: 帥!!! 11/15 11:00
350F:→ fatda78520 : JJB這季真的爛非常爛 11/15 11:01
351F:推 feafow5221 : 大家看甚麼連結阿 比我得快一球耶 台灣轉播嘛?! 11/15 11:01
352F:→ jacquesroyce: 小牛禁區的希望 11/15 11:01
353F:→ ming0205 : 暫停完希望不會讓我再看到波多黎各在場上跑 11/15 11:01
354F:推 thomas52 : 看來今天不是波多黎各的日子 11/15 11:02
355F:→ ming0205 : 看來只有等等的中華隊幫我打爆波多黎各好讓我釋放一 11/15 11:02
356F:→ ming0205 : 些對這季JJB的怒氣了 11/15 11:02
357F:推 GaryCrawford: 今天絕對不是波多黎各的日子 因為中華隊等等要贏了 11/15 11:02
358F:→ GaryCrawford: !! 11/15 11:02
359F:推 n924127 : 緯來主播球評不是應該中立嗎?一直在那邊講火箭要追 11/15 11:02
360F:→ n924127 : 回來如何如何... 追屁啊! 11/15 11:02
361F:推 jimmy20642 : 韓國連結滿順的 11/15 11:03
362F:→ potterpig : 別浪費時間看緯來 11/15 11:03
363F:推 thomas52 : 緯來今天是誰?高名賢? 11/15 11:03
364F:推 xu3jo6su6 : 緯來主播球評就不意外啦 聽聽就好 一直講屁話 11/15 11:03
365F:推 ichool : 小牛沒愛啊,不意外 11/15 11:03
366F:→ PKming : 雖然主播很爛 但是今天難得看電視 等等推慢一點 11/15 11:03
367F:→ ericrobin : 天兵V 11/15 11:03
368F:推 kruzki : 完全不用期待緯來中立 11/15 11:03
369F:推 ming0205 : 今天如果能贏一定要感謝阿瑞砸 幾百個三分空擋沒進 11/15 11:04
370F:推 zjeff1 : 比克吃一顆 11/15 11:04
371F:推 a3329 : 髒髒DER 11/15 11:05
372F:→ zjeff1 : 鬍子在騙啊 11/15 11:05
373F:推 ming0205 : 肥頓拋投超準der~~~~~~~ 11/15 11:05
374F:推 kruzki : 小肥帥喔! 11/15 11:06
375F:→ ming0205 : 幹拐啦~~~~ 11/15 11:06
376F:推 n924127 : 霸王肘 11/15 11:06
377F:→ zjeff1 : 鬍子幹拐惹 11/15 11:06
378F:推 kyo611128 : 不要欺負我的肥頓!! 11/15 11:06
379F:推 feafow5221 : 肥頓一直被尻QQQ 11/15 11:06
380F:→ ming0205 : 難得看到鬍子蓋拐利空的 太神奇啦~~ 11/15 11:06
381F:→ ming0205 : *幹拐 11/15 11:07
382F:噓 alatemint : X你的垃圾 11/15 11:07
383F:→ zjeff1 : 不過說真的 應該不是故意 11/15 11:07
384F:推 lu4a05 : 肥頓我愛妳啦!!!! 11/15 11:07
385F:→ potterpig : 髒死了 11/15 11:07
386F:→ a3329 : 其實有討論空間... 11/15 11:07
387F:→ kruzki : 媽的 敢傷我小肥 11/15 11:07
388F:→ ming0205 : 肥頓這兩場的防守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11/15 11:07
389F:→ a3329 : 緯來火箭迷 11/15 11:08
390F:→ DM24Tim : 鬍子的買飯步啊 11/15 11:08
391F:推 jimmy20642 : 肥頓好有敬業精神 變身小天使了 11/15 11:08
392F:→ ichool : 只能說以前鬍子就是這種大動作,沒打到人而已 11/15 11:08
393F:→ potterpig : 肥頓的影響力真大 11/15 11:08
394F:→ PKming : 惡意犯規~~ 11/15 11:09
395F:推 REXDJ : 惡意犯規了 11/15 11:09
396F:推 mayalovehp : 肥肥沒事吧 11/15 11:09
397F:推 zjeff1 : XDDD鬍子傻眼 以前都這樣搞沒事 11/15 11:09
398F:推 ming0205 : 發現冰箱跟水溝兩個教練差好多 光畫面就少很多 11/15 11:09
399F:推 ericrobin : 出來混遲早要還 11/15 11:09
400F:→ ming0205 : 這要是河流應該哭夭到天荒地老 11/15 11:09
401F:推 alatemint : 早該制止這種歪風 11/15 11:10
402F:推 stevedirk : and 1 11/15 11:10
403F:推 feafow5221 : 我們的肥胖二人組罰求真穩 11/15 11:10
404F:推 FTKBOYS : JJB 活過來了 撕裂他們防線!!!! 11/15 11:10
405F:推 a1210122 : jjb and1XD 11/15 11:10
406F:推 potterpig : 不正常動作做太多了啦 11/15 11:10
407F:→ feafow5221 : jjb你總算 11/15 11:10
408F:→ FTKBOYS : TERRY 別鬧阿.. 11/15 11:10
409F:推 DM24Tim : 好想Terry啊 11/15 11:10
410F:→ potterpig : JJB吃Terry 11/15 11:11
411F:噓 n924127 : 可以把JJB換下去嗎 打那麼快幹嘛啦 11/15 11:11
412F:推 ming0205 : 炮又要雙十了~~~ 11/15 11:11
413F:→ alatemint : 又勾手y 11/15 11:11
414F:推 zjeff1 : 幹 鬍子很會演 11/15 11:11
415F:→ a3329 : 這球想陰人 被陰回來了 11/15 11:12
416F:→ ming0205 : JJB應該滿適合火箭的球風的 我願意不求回報 11/15 11:12
417F:推 going996 : 其實JJB小動作也很多的 11/15 11:12
418F:→ FTKBOYS : 白飯免費續嗎 槓 每次都不是想把球投進 都想賴 11/15 11:12
419F:推 IAMYAMAPI : 請問為何老大沒上 剛跟 11/15 11:12
420F:→ ming0205 : CV傳出啦從導一波啦 硬要打掉ㄟ 11/15 11:12
421F:推 xu3jo6su6 : 比克在幹嘛? 11/15 11:12
422F:推 feafow5221 : 老大 cp wm五天四戰休息 11/15 11:12
423F:推 stevedirk : 放槍 = = 11/15 11:12
424F:→ going996 : 瞬間又-12... 11/15 11:12
425F:→ FTKBOYS : 休息阿 跟 CP 馬修 休息中 11/15 11:12
426F:→ IAMYAMAPI : 謝謝 11/15 11:13
427F:→ potterpig : 比克...... 11/15 11:13
428F:噓 lionhead0918: 幹這種球你放槍.. 11/15 11:13
429F:→ ming0205 : 都打很急 領先這麼多是在急什麼 剛剛小胖中距離也 11/15 11:13
430F:→ ming0205 : 空擋 死要轉身拋投 然後再被回打一波 學不乖 11/15 11:13
431F:→ fatda78520 : 比克神放槍 11/15 11:14
432F:推 feafow5221 : 這兩波打這麼急不應該阿 11/15 11:14
433F:→ potterpig : 這時就看小胖穩定節奏了 只要有人別腦衝的話 11/15 11:14
434F:推 ming0205 : 拖到十秒內再出手都沒關係 11/15 11:15
435F:推 FTKBOYS : 阿肥!!!!! 11/15 11:15
436F:推 stevedirk : 33333333333333 11/15 11:16
437F:推 zjeff1 : 肥頓!!!!!! 11/15 11:16
438F:→ a3329 : 肥頓! 11/15 11:16
439F:推 kruzki : 我肥阿!!!!!!!!!!!!! 11/15 11:16
440F:→ PKming : Felton~~~~~~~~~~~~~~~~~~~~~~~~~~~~~~~~~~~~~~~~ 11/15 11:16
441F:→ ming0205 : 這種最賺啦!拖掉21秒時間又進三分 JJB學 懂? 11/15 11:16
442F:→ ming0205 : 白癡 這種就是欠酸啊 11/15 11:16
443F:→ a3329 : JJB別再自殺啦~~ 11/15 11:16
444F:→ ming0205 : JJB就不知道在急什麼意思 11/15 11:16
445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15 11:16
446F:→ xu3jo6su6 : JJB別亂好嗎? 11/15 11:16
447F:推 n924127 : TJones每次打小牛都特別好 超機掰 11/15 11:16
448F:→ ming0205 : 卡帥真的是愛用的一直用 真是唯一最大缺點 11/15 11:17
449F:推 lovedirk14 : 為何JJB還在 11/15 11:17
450F:推 feafow5221 : 對面的jones今天真有活力 聽說你是rfa喔 11/15 11:17
451F:推 going996 : JJB下去了 換小胖上來 11/15 11:17
452F:→ potterpig : 下去了!!! 11/15 11:18
453F:→ going996 : ZAZA沒拋準@@ 11/15 11:18
454F:推 FTKBOYS : 阿肥!!!!!!!!!!! 11/15 11:18
455F:推 a3329 : 我肥好猛 11/15 11:18
456F:推 kruzki : 小肥猛 11/15 11:18
457F:推 zjeff1 : 肥頓好威 11/15 11:18
458F:→ ming0205 : 我肥頓 本場真一哥! 11/15 11:18
459F:→ FTKBOYS : 哈登 哈哈 11/15 11:18
460F:推 stevedirk : 肥頓真穩 11/15 11:18
461F:→ going996 : 歐洲步掉球 11/15 11:19
462F:→ ming0205 : 發瘋啦~~~~~~~~~~~~~~~ 11/15 11:19
463F:→ a3329 : 開始秀了 太神啦 11/15 11:19
464F:→ PKming : Felton~~~~~~~~~~~~~~~~~~~~~~~~~~~~~~~~~~~~~~~~ 11/15 11:19
465F:推 feafow5221 : 阿肥各種curry 11/15 11:19
466F:推 chenluyang : 肥頓! 11/15 11:19
467F:→ zjeff1 : 靠 太神了 猛飆 11/15 11:19
468F:→ FTKBOYS : 阿肥的場了 真˙阿肥!!!!!!!!!!!! 11/15 11:19
469F:推 alatemint : 肥頓!!!!!!!y 11/15 11:19
470F:推 kyo611128 : 肥頓好扯 哈哈 11/15 11:19
471F:→ kruzki : 真救世主降臨-我肥 11/15 11:19
472F:推 sssdmavs : 阿肥!!!! 11/15 11:19
473F:推 ericrobin : 邱的勒XDDDD 11/15 11:19
474F:推 DM24Tim : 神肥頓 11/15 11:19
475F:噓 fatda78520 : 真一哥,肥頓。我牛巨星後衛 11/15 11:19
476F:推 jacquesroyce: 肥頓丟搞啦~ 11/15 11:19
477F:推 nlmavs08 : 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 11/15 11:19
478F:推 Acrono : 阿肥今天打出來了 11/15 11:19
479F:→ feafow5221 : 肥頓被打一拐後超準 神救援 11/15 11:19
480F:推 lionhead0918: Felton for MVP!! 11/15 11:20
481F:推 Nowitzness : 肥頓!!!! 11/15 11:20
482F:推 woowooliuliu: 肥頓啊!果然是小牛心靈改造營 11/15 11:20
483F:推 n924127 : 成功接替上季Ellis的作用 11/15 11:20
484F:推 jimmy20642 : 肥頓對不起我不該季前罵了你(跪 太神拉 11/15 11:20
485F:→ ming0205 : JJB一下 又穩了 感謝JJB在板凳區帶領小牛前進 go~ 11/15 11:20
486F:推 richi : felton!!! 11/15 11:20
487F:推 dm4113 : 肥頓好神!!!!!!!!!! 11/15 11:20
488F:推 potterpig : Ray Ray!!!!!!!!!!!!!!!!!!!!!!!!!!!!!!!!!!!!!!!!! 11/15 11:20
489F:推 dallasjet : 肥頓帥阿~~~~~~~~~ 11/15 11:20
490F:推 sl6062003 : 阿肥回春,越打越勁 11/15 11:20
491F:推 joaninheart : 肥頓! 11/15 11:20
492F:推 ppininder : 我肥故我在 11/15 11:21
493F:→ ming0205 : 對面一個進4個FG的滷肉飯拿了快20分 太神啦~ 11/15 11:21
494F:推 Love1990 : 我肥威武! 11/15 11:21
495F:推 banbantone : 肥燉接管比賽 11/15 11:22
496F:→ ming0205 : 小牛上半場丟34分 下半場丟了快60分 慘啊... 11/15 11:22
497F:→ whitehumor : 鬍子這一季是不是被看破手腳阿... 感覺一直自殺? 11/15 11:23
498F:→ ming0205 : 關鍵時刻我家的zaza也會鬍子上身 11/15 11:23
499F:推 going996 : ZAZA也來買個飯 11/15 11:23
500F:推 FTKBOYS : ZAZA 今天 罰球 不準 11/15 11:23
501F:→ ming0205 : Zaza今天三罰沒進啊啊啊 賽前85%FT耶 11/15 11:23
502F:推 feafow5221 : zaza罰球加油 11/15 11:23
503F:推 a3329 : 又來買了 11/15 11:23
504F:→ going996 : 5天4戰也累了吧 11/15 11:23
505F:推 xu3jo6su6 : ZAZA一臉古意樣 超喜歡他的!! 11/15 11:24
506F:推 convey1227 : 幹!肥頓是在帥什麼啦! 11/15 11:24
507F:→ FTKBOYS : 阿肥 信心破表了 11/15 11:24
508F:→ ming0205 : 肥頓控制節奏就是讓人舒服 善用到自己的優勢 11/15 11:24
509F:→ ming0205 : Zaza!!!!!!!!醒醒 11/15 11:24
510F:→ FTKBOYS : 今天罰球中邪了 下修中 11/15 11:25
511F:→ going996 : 等等阿肥可能會來個運到時間快到噴3分@@ 11/15 11:25
512F:→ feafow5221 : 肥頓竟然拉開要單打 墮落天使回來啦 11/15 11:25
513F:→ a3329 : 這場應該穩了 11/15 11:25
514F:→ FTKBOYS : 又買.. 槓 11/15 11:25
515F:→ ming0205 : =====Arzia今天真的是小牛之友===== 11/15 11:25
516F:推 woowooliuliu: 幹 鬍子ㄧ切就犯規 11/15 11:26
517F:推 xu3jo6su6 : Ariza惠我良多 XDD 11/15 11:26
518F:→ ming0205 : 下半場我們狂失61分了 11/15 11:26
519F:→ potterpig : 鬍子打球有夠難看 悲哀 11/15 11:26
520F:→ going996 : 剩1分半 好好的拖時間吧 11/15 11:26
521F:→ ming0205 : 本來想說今天可以降低團隊失分說 又要被破百了哀哀 11/15 11:26
522F:→ ming0205 : 哀 11/15 11:26
523F:→ FTKBOYS : 肥胖 罰球 示範書 11/15 11:27
524F:→ PKming : 穩穩罰進 ~~~~~~~~~~~~~~~~~~~~~~~~~~~~~ 11/15 11:27
525F:→ a3329 : 肥頓 21分!!! 11/15 11:27
526F:→ FTKBOYS : 阿肥!!!!!!!!!! 11/15 11:27
527F:→ a3329 : 23! 11/15 11:28
528F:→ ming0205 : 我牛今天6人得分上雙 舒服 11/15 11:28
529F:推 kruzki : 我肥輕鬆寫意得分 11/15 11:28
530F:推 superstar546: 神盾降臨! 11/15 11:28
531F:→ ericrobin : let's go mavs 11/15 11:28
532F:→ FTKBOYS : 好啦 現在給你噴啦~ 噴阿 噴阿 11/15 11:28
533F:→ PKming : 顆顆 緯來主播球評很悶就是爽 11/15 11:29
534F:→ ming0205 : 哈哈zaza還做球給小哈阿雷u 11/15 11:29
535F:推 mayalovehp : 肥肥今天好帥 11/15 11:29
536F:噓 xu3jo6su6 : 主播很失望齁? 11/15 11:29
537F:推 going996 : 在給POWELL一個籃板吧@@ 11/15 11:29
538F:→ FTKBOYS : 主播要去喝悶酒了~ 11/15 11:29
539F:→ whitehumor : Zaza在那邊耍XDDDD 11/15 11:29
540F:推 jimmy20642 : 緯來是誰? 沒看電視 11/15 11:29
541F:→ PKming : 籃板被JJB搶走啦 11/15 11:29
542F:→ FTKBOYS : 沒破百 ~歐耶 11/15 11:30
543F:噓 lionhead0918: 緯來球評悶悶的 11/15 11:30
544F:推 k1230588 : 原本開賽前還想說5天4戰這場放掉比較好 11/15 11:30
545F:→ PKming : 今天是講話拖~~~拍~~~的高名賢~~ 有~~~~~~ 11/15 11:30
546F:→ ming0205 : 新球衣二連勝 幸運之衣啊~ 今天穿藍色球衣都會贏 11/15 11:30
547F:→ ming0205 : ~ 11/15 11:30
548F:推 kruzki : Thank u です! 11/15 11:30
549F:→ xu3jo6su6 : 爽! 贏球就是爽!! 待會換棒球!! 11/15 11:30
550F:→ FTKBOYS : 主播 去喝悶酒吧 ~爽 11/15 11:30
551F:推 jacquesroyce: 開心 11/15 11:30
552F:推 tedandjolin : 爽 讓3個還贏XDDDDDDD 11/15 11:31
553F:→ mvpdirk712 : 主播很失望QQ 11/15 11:31
554F:→ kruzki : 棒球也加油! 11/15 11:31
555F:推 lai35700 : 竟然贏了XD 讚 11/15 11:31
556F:推 tatata : 這場贏球靠的是Harden 我是說Felton 11/15 11:32
557F:→ FTKBOYS : 看哈登那精美命中率 結果25分~? 槓 噁心 11/15 11:32
558F:推 whitehumor : 鬍子感覺被看破了只剩買飯 每隊都放他去自殺... 11/15 11:32
559F:推 potterpig : WIN!!!! 11/15 11:32
560F:推 FTKBOYS : 可惜 JA JE 還是沒有什麼好表現... 11/15 11:33
561F:推 xu3jo6su6 : 我們三連勝耶!! 11/15 11:34
562F:推 feafow5221 : JA還是新人阿 慢慢來 前幾場有好表現了 之後穩定點 11/15 11:34
563F:→ FTKBOYS : 反而 POWELL 真的是 越來越棒了!!! 11/15 11:34
564F:推 xyyzzz : 贏我箭就是爽 11/15 11:35
565F:推 e5m719 : 肥頓carryyyyyy~~爽爽der 11/15 11:37
566F:推 k1230588 : DW現在全聯盟唯一FT 100% 11/15 11: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