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oney10 (Rooney)
看板Mavericks
標題[徵求] Dirk Nowtziki 復古球衣團購
時間Wed Nov 11 17:31:15 2015
http://imgur.com/G3VcdpF
商品來源:美國公司貨
尺寸:S/M/L/XL
時間:成團後約15天
金額:110usd*33+150(國際運費)+國內運費(超商70元/郵局80元)
今年Adidas出了滿多款復古的,別款有興趣的也可詢問
BTW,台灣Adidas剛出了今年Dirk聖誕節的款式
有興趣可以快點去搶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5.2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47234277.A.BF8.html
1F:→ a19870704 : 所以愛迪達的店都買得到聖誕節款式? 11/11 18:04
2F:推 balatea : 小牛今年聖誕節有出戰? 11/11 20:15
3F:推 junelin15 : 請問樓主是要去球場商店幫忙代購嗎? 11/11 20:47
4F:推 balatea : 請問是ebay上面買嗎? 11/11 22:18
5F:推 easterns : +1 S 11/12 00:59
6F:推 easterns : 請問那邊分店有賣!?今年十隊不是沒有小牛嗎?是LOGO 11/12 01:01
7F:→ easterns : 是logo那件嗎? 11/12 01:02
8F:推 b9307108 : 想詢問一下 聖誕節款式有圖嗎 謝謝 11/12 08:45
9F:推 a78901912138: M+1 11/12 11:27
10F:推 frank61003 : 可惜沒有三葉草標 11/12 12:33
11F:推 balatea : 尺寸是跟今年熱轉印一樣嗎? 還是跟以往復古洞洞一 11/12 14:21
12F:→ balatea : 樣? 11/12 14:21
1.現在部分沒有打聖誕大戰的球隊,Adidas也會出球衣
2.昨天有聽說京站有Dirk,Dirk可能要比較大的直營店才有吧
3.今年復古款式預計都是熱轉印大小喔,若有誤會敘述更正
※ 編輯: Rooney10 (61.228.235.125), 11/12/2015 14:53:51
13F:推 Jun0921 : 復古的 明年臺灣應該會上市耶 11/12 15:27
14F:推 louis910121 : 已購入 這款算是很經典 但台灣不確定會不會出 11/13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