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rono (DaDaDa)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Live] 小牛 @ 鵜鶘
時間Wed Nov 11 08:52:27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GeoSW- ]
作者: rgdiao (diao)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 鵜鶘
時間: Wed Nov 11 08:32:25 2015
http://www.livescorentv.net/site/winnertv/winnertv.asp#
CH 10
BOX:
http://www.nba.com/games/20151110/DALNOP/gameinfo.html?ls=iref:nba:scoreboa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40.1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7201948.A.83E.html
4F:推 Acrono : 借轉我牛!! 11/11 08: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crono (114.136.125.80), 11/11/2015 08:52:27
5F:推 lu4a05 : go mavs! 11/11 08:55
6F:→ Acrono : gogo! 11/11 08:57
7F:推 joka040509 : push 11/11 09:08
8F:推 lu4a05 : 阿喜回來了 感覺籃板要GG... 11/11 09:09
9F:推 namon : 0-10開場 老牛動起來呀 11/11 09:13
10F:→ Acrono : .....一開局好慘 11/11 09:14
11F:噓 lu4a05 : ............... 11/11 09:14
12F:推 leoliu0812 : 老牛還在熱身 11/11 09:14
13F:推 tatata : 開局很不順啊 11/11 09:14
14F:→ joka040509 : 一個投籃都沒有.....失誤就飽了 11/11 09:14
15F:噓 ming0205 : ................ 11/11 09:14
16F:→ potterpig : 會不會傳球接球阿? 11/11 09:15
17F:→ lu4a05 : 各種鳥 11/11 09:15
18F:推 ericrobin : 現在打鐵整個常態化= = 11/11 09:19
19F:噓 playne1137 : 在幹嘛啊 11/11 09:19
20F:推 tatata : Dirk可惜了好幾個三分空檔 手感還沒順 11/11 09:20
21F:→ Acrono : 有點慘Q__Q 11/11 09:23
22F:推 ericrobin : V賽進顆三分 11/11 09:23
23F:推 tatata : 這幾波進攻不錯順了 反而對方當機在等我們 11/11 09:25
24F:→ Acrono : 真的 AD也下去了 要把握一下 11/11 09:25
25F:→ tatata : Holiday好準... 11/11 09:27
26F:噓 iba780201 : 三分一直射 一直鐵 11/11 09:27
27F:→ iba780201 : 怎麼會這麼不準... 11/11 09:27
28F:→ damoncyb : 今天兩邊三分差距有點大 11/11 09:27
29F:→ ericrobin : 整隊跳投Rondo化zzzz 11/11 09:28
30F:噓 lu4a05 : 到底會不會卡位 11/11 09:28
31F:噓 ming0205 : 這幾場都是鐵 會不會鐵完82場 11/11 09:28
32F:推 dallaspurs : 射手怪點醒醒.. 11/11 09:29
33F:→ Acrono : 好慘 打鐵大隊 11/11 09:31
34F:推 leoliu0812 : 狗登的三分好準 11/11 09:34
35F:推 Starshunter : 終於 11/11 09:34
36F:推 tatata : Dirk終於進了 自己也覺得很氣XD 11/11 09:35
37F:噓 lu4a05 : 要被狗蛋射幾顆= = 11/11 09:37
38F:噓 namon : 今天超鐵阿... 正常能量釋放 11/11 09:41
39F:→ namon : 現在隊上沒有go to guy... 希望還是能撐到拉鋸戰 11/11 09:41
40F:推 ms0357648 : 一哥 11/11 09:43
41F:噓 lu4a05 : 暴力鴨快鬧一下 11/11 09:43
42F:噓 namon : dirk暖開了 但為何對面P&R with AD就會有砂鍋大空檔 11/11 09:45
43F:→ namon : 被用近兩顆中距離zzz 11/11 09:45
44F:噓 lu4a05 : 現在打的進還好 守不住等一下就GG... 11/11 09:45
45F:推 leoliu0812 : ZAZA~~ 11/11 09:48
46F:→ namon : 是有在追近啦 實在不想今天輸給西南組爐主 11/11 09:48
47F:→ namon : 不過剛才那配合漂亮 是個好戰術 11/11 09:48
48F:推 lu4a05 : 富帥到底要進了沒ZZZZ 11/11 09:49
49F:推 potterpig : Parsons for 33333333333333333 11/11 09:50
50F:推 maydayholic : 喔喔喔 11/11 09:50
51F:→ namon : 進了顆三分XDDDD 不過AD中距離真穩 11/11 09:50
52F:→ namon : CP超不准ㄚㄚㄚ... 11/11 09:51
53F:推 tatata : 追得不錯啊 守AD讓他只能投中距離也很ok 11/11 09:51
54F:推 ericrobin : 怎會這樣打快攻= = 11/11 09:51
55F:→ namon : 外圍射手的玄鐵劍打造好沒zzz? 11/11 09:52
56F:→ tatata : CP還在復健啊 快攻不敢衝進去 11/11 09:52
57F:噓 lu4a05 : 為什麼不打進去= =到底在跳投個屁= = 11/11 09:52
58F:→ namon : 板凳上場放火ing 11/11 09:53
59F:→ potterpig : JJB可以別再投三分了嗎 11/11 09:55
60F:噓 lu4a05 : AD看到powell就要殺紅眼了 11/11 09:55
61F:推 DioEraclea : 上來看到噓聲一片就知道不太優 11/11 09:55
62F:噓 namon : 板凳放火放成這樣 又變回10分差距了 11/11 09:57
63F:→ namon : 案 先發這樣心中超X吧 11/11 09:57
64F:→ namon : jjb今天骰到1 11/11 09:57
65F:→ namon : 晚點再回來看 這種活力準度開心不起來阿 11/11 09:58
66F:噓 Starshunter : 被打一波7:0 11/11 09:59
67F:推 tatata : 這幾波又當機了 11/11 09:59
68F:噓 stevedirk : 替補上來敗分 11/11 09:59
69F:噓 leoliu0812 : 無眉可以丟了 11/11 09:59
70F:噓 kruzki : 空檔也投不進... 11/11 09:59
71F:推 jchou303 : 追到一分差又馬上被拉開了 加油啊!!! 11/11 09:59
72F:推 kgsn45 : 老大下去後被打一波13:0...... 11/11 09:59
73F:→ potterpig : JJB不切不助攻就下去啦 投三小 11/11 09:59
74F:噓 lu4a05 : JJB 比克 下去好嗎= =還我小哈 11/11 09:59
75F:噓 ericrobin : 我不想看到V了 拜託直接裁掉 11/11 10:00
76F:→ kungen : 又被爆了 11/11 10:00
77F:推 leoliu0812 : 無眉丟掉換大懶伯吧 11/11 10:01
78F:噓 DioEraclea : 我寧可拿比克跟湖人換上醬或亡者 11/11 10:02
79F:噓 ming0205 : 是在幫鵜鶘開胡喔 明天還B2B 吃連敗吧 11/11 10:03
80F:推 whitehumor : 被瞬間爆掉...連買飯都買不到... 11/11 10:03
81F:噓 iba780201 : 蝶龍今天很鳥 11/11 10:03
82F:推 DioEraclea : 剛剛那個拋投不錯 11/11 10:04
83F:噓 ming0205 : 一直輸不是前半段的球隊是要跟人家玩什麼季後賽? 11/11 10:05
84F:噓 zjeff1 : 禁區被蹂躪= = 11/11 10:05
85F:噓 iba780201 : 18分 11/11 10:08
86F:→ iba780201 : 打水鳥上半場輸18分... 11/11 10:09
87F:推 kungen : 兩節拿40分XD 11/11 10:09
88F:推 tatata : 第二節後半打得有些慘啊 11/11 10:09
89F:→ potterpig : 平常球隊練球到底練了什麼 能讓他們打成這種使 11/11 10:09
90F:噓 ericrobin : 到底有沒有在練投 11/11 10:10
91F:推 qwerasdf5566: 五天四戰 鵜鶘-快艇-湖人-火箭 1勝3敗? 11/11 10:11
92F:推 whitehumor : 現在沒有一個可以強迫取分的...一投不進就被拉開 11/11 10:11
93F:噓 ming0205 : 比去年軟豆在還慘 進攻整個慘死 現在這種陣容半場要 11/11 10:12
94F:→ qwerasdf5566: 以前有Ellis可以分擔得分壓力 跳投不進至少會切入 11/11 10:12
95F:→ ming0205 : 拿50分對他們來說都困難 開季到現在還是搞得跟熱身 11/11 10:12
96F:→ ming0205 : 賽沒兩樣 11/11 10:12
97F:推 feafow5221 : 第二節後半鐵的不像話阿 繼續加油吧 11/11 10:13
98F:推 fatda78520 : JJB無眉可以滾了 11/11 10:13
99F:→ DioEraclea : 唱歌的好好聽(誤 11/11 10:13
100F:→ fatda78520 : 卡帥調度鳥鳥的啊!!! 11/11 10:14
101F:→ potterpig : 能不能讓JJB小哈只負責切跟傳球阿 他們"不是"射手 11/11 10:14
102F:推 kungen : 沒辦法jjb卡帥愛將 11/11 10:14
103F:→ potterpig : 別在作夢他們有多功能了 11/11 10:14
104F:推 leoliu0812 : 我也覺得中場唱歌的好好聽XD 11/11 10:14
106F:→ qwerasdf5566: 拍搞笑影片也不錯啦 11/11 10:15
107F:噓 iba780201 : 對內前兩高薪的球員超沒啥貢獻... 11/11 10:17
108F:→ stevedirk : 超沒存在感的 11/11 10:20
109F:→ potterpig : 不看薪資表的話還以為薪水前三名是Dirk JJB 小哈咧 11/11 10:21
110F:噓 namon : 隨便了啦 今年當隻坦牛也沒啥不好 只是要坦請早 11/11 10:22
111F:→ namon : 如果只是西區9,10名 簽還會被拿走 11/11 10:22
112F:→ ahsoo : 今年有一輪簽嗎? 11/11 10:24
113F:推 tatata : 還在復健中 給點耐心吧 11/11 10:25
114F:→ potterpig : CP又不能上了喔 有必要給他限制成這副德性嗎 11/11 10:25
115F:→ potterpig : 命中率不好就算了 不覺得他有差到不能跑跳阿 11/11 10:26
116F:推 namon : 明年前7保護... 不認真坦根本留不下來 11/11 10:26
117F:→ namon : 傷兵回來也不能改變我們板凳貧弱的事實 11/11 10:27
118F:→ Acrono : ...cp真的上場時間短 又不知道在幹嘛 11/11 10:28
119F:噓 lu4a05 : 看不下去... 11/11 10:29
120F:噓 dnly41 : 我超少噓的..但今天真的太扯了 11/11 10:29
121F:推 popstarkirby: 17m攻不進也守不住 11/11 10:29
122F:噓 ericrobin : 關掉了 這投籃廢到不知道該說什了 11/11 10:29
123F:噓 timmy9526122: 讓我寫個慘字!!!.......... 11/11 10:30
124F:推 weishun : GoGoGo Mav!!! 11/11 10:30
125F:→ going996 : 連ZAZA都感染了 中投! 11/11 10:30
126F:噓 ming0205 : 問題不但沒改變還一場比一場慘 這是只有爛隊才會發 11/11 10:31
127F:→ ming0205 : 生的事情 11/11 10:31
128F:→ stevedirk : 失誤也真多 11/11 10:31
129F:噓 DioEraclea : 小牛今天的狀況跟之前打黃蜂一樣啊 11/11 10:31
130F:噓 xinWu : 慘阿... 11/11 10:32
131F:推 kungen : -25 XD 11/11 10:32
132F:推 JUFF831 : 肥頓這三小...... 11/11 10:32
133F:推 timmy9526122: 老大來一顆了!! 11/11 10:32
134F:噓 zjeff1 : Matthews也太鳥了吧 投不進又沒切入能力......... 11/11 10:33
135F:推 Starshunter : 老大and1 11/11 10:33
136F:→ DioEraclea : 老大看不下去了 11/11 10:33
137F:噓 kruzki : 37歲的go to guy ㄎㄎ 11/11 10:35
138F:推 popstarkirby: 這陣容還要靠dirk 有夠慘 11/11 10:35
139F:推 timmy9526122: 剩18分!!!!...GOGO 11/11 10:35
140F:推 ming0205 : 1700 0分 我們還能笑騎士TT? 11/11 10:36
141F:推 ericrobin : 完全靠Dirk 11/11 10:37
142F:→ kruzki : Dirk要來拯救了 11/11 10:37
143F:推 tatata : Dirk狂拉升命中率中 11/11 10:37
144F:推 popstarkirby: 17m 要到肥約以後根本打不出身價 11/11 10:37
145F:推 DioEraclea : zaza有點會演 那個表情 11/11 10:37
146F:推 feafow5221 : zaza腳都留寫了 不要說他演拉 11/11 10:38
147F:噓 lu4a05 : 老人那麼拼...板凳拼命敗分= = 11/11 10:38
148F:→ ming0205 : 錢真好賺 11/11 10:38
149F:推 k1230588 : 全隊 薪水 X 貢獻度 = 定值 11/11 10:38
150F:→ DioEraclea : 老闆開罵啦 11/11 10:39
151F:噓 ming0205 : 坐等Matthews傷好打我臉 11/11 10:40
152F:→ DioEraclea : Ryan Anderson今天也太強 11/11 10:40
153F:推 weishun : 30秒內又從 14~>18 11/11 10:40
154F:→ stevedirk : 對面真的好準 11/11 10:40
155F:噓 lu4a05 : anderson超猛 11/11 10:41
156F:→ lu4a05 : 不過也是我們自己一直mismatch 11/11 10:41
157F:推 weishun : 當初被Yi 擠掉先發 然後被交易到魔術 接著再來鵜鶘 11/11 10:42
158F:→ tatata : DP和比克的內線組合 個人覺得比三小恐怖多了 11/11 10:43
159F:推 JUFF831 : DP漏球...... 11/11 10:44
160F:→ DioEraclea : 被切爽爽耶 11/11 10:45
161F:噓 zjeff1 : 被anderson狂打 11/11 10:45
162F:噓 lu4a05 : 我們的內線被anderson 強暴了... 11/11 10:45
163F:→ potterpig : 比克今年三分投23中5喔 這叫小牛三分射手.... 11/11 10:46
164F:→ tatata : DP + 比克 + 三小 要敗光剛剛Dirk小拉回的差距嗎 11/11 10:46
165F:噓 fatda78520 : 敗分組 幹 11/11 10:47
166F:→ ericrobin : 跟骰子擲到6差不多XDD 11/11 10:47
167F:→ stevedirk : 替補上來感覺像來到了垃圾時間XD 11/11 10:48
168F:噓 lu4a05 : 好可憐的先發 好鳥的替補 11/11 10:50
169F:推 DioEraclea : Powell爆扣 11/11 10:50
170F:噓 timmy9526122: 垃圾時間有整整第4節?...有點想哭啊!!.. 11/11 10:51
171F:推 tatata : 現在是垃圾時間陣容嗎XD 11/11 10:51
172F:→ tatata : 不是第三節? 11/11 10:51
173F:推 leoliu0812 : 砲! 11/11 10:52
174F:推 kruzki : DP這球滿屌的 11/11 10:52
175F:→ DioEraclea : 被Ish那貨切爽爽....天哪 11/11 10:52
176F:→ potterpig : 沒防守得分有屁用 11/11 10:52
177F:噓 jchou303 : 你一球我一球= = 11/11 10:53
178F:推 feafow5221 : JA上來打得還不錯 這是小收穫嘛 11/11 10:53
179F:噓 lu4a05 : 真好玩 不防守 得分就好 11/11 10:54
180F:推 timmy9526122: 所以小牛要參考啦咪GO洪總的火力最大化打法??...(誤 11/11 10:56
181F:推 DioEraclea : 問題是我們沒有我秀.... 11/11 10:56
182F:噓 fatda78520 : 唉 11/11 10:57
183F:→ fatda78520 : 卡帥拜託給點戰術給馬修斯吧看他在哪則反跑 11/11 10:57
184F:→ potterpig : 一整節直接放棄 笑死 鵜鶘都輸打快艇是有多重要啦? 11/11 10:58
185F:噓 lu4a05 : JJB為什麼還可以在廠上... 11/11 10:58
186F:推 leoliu0812 : 防守濫成渣 11/11 10:59
187F:噓 DioEraclea : 比克你好歹跳一下嘛... 11/11 11:01
188F:推 kruzki : 馬的 新人都上來了 JJB還在那邊自幹 11/11 11:01
189F:→ ericrobin : 正式把Dirk打回來的全部敗光XDDD 11/11 11:01
190F:噓 alu0228 : 廢 11/11 11:02
191F:噓 fatda78520 : JJB明明是個板凳出手次數卻是明星級的 11/11 11:03
192F:噓 dallasjet : 爛成這樣 怒噓 11/11 11:03
193F:推 ming0205 : 我只希望今年結束前可以把比克裁掉 JJB交易掉 這就 11/11 11:03
194F:→ ming0205 : 夠了 11/11 11:03
195F:→ fatda78520 : 我牛超爛明天被快艇狂電30分沒懸念 11/11 11:04
196F:推 leoliu0812 : 皇馬中鋒上了 11/11 11:04
197F:推 b9307108 : 今天命中率真差 11/11 11:05
198F:→ ming0205 : 不只今天吧 今年都是鐵 只能贏聯盟最末端球隊 11/11 11:06
199F:噓 lu4a05 : 看了真的好生氣...這什麼替補 11/11 11:06
200F:→ ericrobin : 跟去年相比 板凳整個汰強留弱 剩一堆又矮又不準的 11/11 11:06
201F:推 kruzki : 奇怪 今年不是射手很多嗎 三分卻半顆都沒有冏 11/11 11:07
202F:噓 timmy9526122: 再這樣下去,我牛會變在最後端了..Q_O 11/11 11:07
203F:噓 cc88c8c8 : 看了傷心 不看了 11/11 11:08
204F:推 feafow5221 : 真三軍陣容反而打得不錯.....Y 11/11 11:08
205F:→ potterpig : 就自慰說小牛那群板凳都能投三分阿 笑死 11/11 11:09
206F:→ potterpig : 反而先發CP Matthews根本像折返跑沒啥球權的樣子 11/11 11:09
207F:推 leoliu0812 : 卡帥戰術綁死球員無法放開打 11/11 11:11
208F:推 kruzki : Wes進攻端三分應該要很有效率的 結果都沒發揮 11/11 11:11
209F:噓 ming0205 : 能投三分就多一個Matthews然後現在狀況不明 標準薪 11/11 11:11
210F:→ ming0205 : 水大倫 CP還在限制只能半場出賽 比起去年今年更慘 11/11 11:11
211F:噓 fatda78520 : 馬修斯沒球權,整場則反跑 11/11 11:12
212F:→ ericrobin : 馬修也沒射幾球 打這樣可能也是戰術保護吧 11/11 11:12
213F:→ ericrobin : CP倒是投不少 但也是很鐵 而且根本沒對抗力 11/11 11:12
214F:→ fatda78520 : 現在就說薪水小輪 的標準是???? 11/11 11:12
215F:→ ming0205 : 我也認為卡帥的戰術會讓原本球員該有的能力弱化 看 11/11 11:13
216F:→ ming0205 : 看zaza來我牛之後已經幾乎消失的傳球 Matthews在拓 11/11 11:13
217F:→ ming0205 : 荒者的跑位這些都不見啦~~~ 11/11 11:13
218F:推 kungen : 保護球員控制上場還能接受 11/11 11:13
219F:→ fatda78520 : 季初他能回來就謝天謝地了 11/11 11:13
220F:→ potterpig : 需要這麼多限制只能打半場有夠扯的 明明看起來能打 11/11 11:13
221F:推 kruzki : JA脖子好短 11/11 11:13
222F:→ ming0205 : 所以不是說了?等他傷好打我臉啊 你覺得現在是符合 11/11 11:14
223F:→ ming0205 : 身價嗎? 11/11 11:14
224F:推 leoliu0812 : 看到Wes在禁區裡面背靠背單打= = 11/11 11:14
225F:噓 maydayholic : 傷才剛好還在那要求符合身價 11/11 11:15
226F:推 popstarkirby: matthews確實打很差啊。如果身體狀況沒完全恢復, 11/11 11:15
227F:→ popstarkirby: 乾脆讓他休到十二月。小牛簽他四年,目前平均不知道 11/11 11:15
228F:→ popstarkirby: 有沒有13分 11/11 11:15
229F:→ kruzki : 季初對太陽傳導跑位都不錯 甚至ZAZA傳球都有發揮 11/11 11:15
230F:→ kruzki : 但最近幾場開始改變 卻是越打越差 投都投不進 11/11 11:16
231F:推 kungen : 理論上肥頓要打的比jjb好才對 11/11 11:16
232F:→ maydayholic : 比克來搞笑的嗎 11/11 11:16
233F:推 popstarkirby: matthews這場0分完全是自己的問題 11/11 11:17
234F:→ potterpig : 真的= = 打太陽球流動的這麼好 到底怎樣的隊內練習 11/11 11:17
235F:推 fatda78520 : 馬修斯場出手次數少的可憐你要怎麼好的數據??? 11/11 11:17
236F:→ potterpig : 能讓整支球隊越變越來 現在根本像屎 11/11 11:17
237F:→ ericrobin : 5投0中沒什麼好黑的吧 11/11 11:18
238F:推 fatda78520 : 今天的問題是先發上來追分但換替補就被打回來。黑 11/11 11:19
239F:→ fatda78520 : 馬修斯真的是沒道理 11/11 11:19
240F:推 feafow5221 : 三軍今天看來最有拼戰精神阿 -17了 11/11 11:20
241F:推 Starshunter : JA for 333 11/11 11:20
242F:→ feafow5221 : -15拉 追了12分左右XD 11/11 11:20
243F:推 popstarkirby: 他0分2to....定位是得分後衛的打這樣自己問題大 11/11 11:21
244F:推 tatata : JA打得不錯 希望之後能進入非垃圾時間的正常輪替 11/11 11:21
245F:推 fatda78520 : 戰術重點都不是馬修斯是要得什麼分啦 11/11 11:22
246F:→ fatda78520 : 唉今天上無眉就輸球 11/11 11:23
247F:→ ericrobin : 直接像上場把V冰起來不是很好嗎 11/11 11:23
248F:推 popstarkirby: 他還是有投五球...到底是他狀態差還是球隊不重用他 11/11 11:24
249F:→ popstarkirby: ,目前怎看都是他狀態差。 11/11 11:24
250F:→ ericrobin : 投5球沒進很嚴重嗎 今天所有人都在鐵 11/11 11:26
251F:推 fatda78520 : 老實講你硬要黑他也沒話說 11/11 11:26
252F:推 feafow5221 : 除了dirk之外先發都鐵阿 11/11 11:26
253F:→ potterpig : 冰無眉=贏球 然後JJB小哈別同時上場 謝謝 11/11 11:27
254F:→ potterpig : 馬修有那麼差嗎? 他的地位簡直比去年CP還慘 11/11 11:28
255F:→ popstarkirby: 17m打那麼差,算黑嗎。這護的下去反而神奇 11/11 11:30
256F:→ ericrobin : 最傷的是V JJB這種替補敗分的 連分差拉開了還是黏球 11/11 11:30
257F:→ ericrobin : 自己幹 減少新人練習的時間 11/11 11:30
258F:推 fatda78520 :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小牛整場的比賽,馬修斯受過大 11/11 11:31
259F:→ fatda78520 : 傷但在心態上是完全沒問題的,防守拼敢對抗。反而那C 11/11 11:31
260F:→ fatda78520 : P25讓人失望心態太軟快攻那球選擇跳投心態上真的輸 11/11 11:31
261F:→ fatda78520 : 馬修斯太多了 11/11 11:31
262F:推 popstarkirby: 他現在平均10分 fg 35%,其他籃板 助攻都接近2左右。 11/11 11:32
263F:→ popstarkirby: 當然現在還能用受傷當藉口 11/11 11:32
264F:推 namon : CV真的超級無敵爛 寧可看三小也不要看他在場上 11/11 11:32
265F:→ namon : 裝模作樣&球到他手中就投 11/11 11:32
266F:推 maydayholic : 把無眉時間給JA吧 11/11 11:33
267F:推 fatda78520 : 你想黑就黑反正總版也酸暴了只是來隊版也黑真的是想 11/11 11:33
268F:→ fatda78520 : 不到 11/11 11:33
269F:→ ericrobin : Cuban爽給那麼多 而且沒影響補強 薪資根本不是重點 11/11 11:34
270F:→ potterpig : 我不在乎馬修拿多少 但球權17M<<<4M的JJB是怎樣? 11/11 11:35
271F:推 fatda78520 : 老實講今年補強根本不影響明年 11/11 11:35
272F:推 popstarkirby: 開始說人家沒看球了xDDDD 事實就是matthews就算沒 11/11 11:35
273F:→ popstarkirby: 恢復,小牛也不急著擺他。結果他趕著回來表現超差, 11/11 11:36
274F:→ popstarkirby: 隊上最貴的打爛,提一下就算黑?小牛開給他17m要的可 11/11 11:36
275F:→ popstarkirby: 不是這些。所以我說他當初13m能簽下就該簽了 11/11 11:36
276F:→ popstarkirby: jjb心態也很好,而且才4m。一堆人譙他就不是“黑” 11/11 11:37
277F:推 ming0205 : 別說啦 我也是82場 場場跟 我想法跟p大一樣 領最多 11/11 11:40
278F:→ ming0205 : 但現在打這樣 我也說因為有傷等打臉 但現在還是有球 11/11 11:40
279F:→ ming0205 : 迷對他充滿著愛 提出來講不代表就是黑他 我自己也 11/11 11:40
280F:→ ming0205 : 很愛他啊 打2K都讓他場場爽砍50分 但到現在的表現就 11/11 11:40
281F:→ ming0205 : 是讓人失望 11/11 11:40
282F:推 popstarkirby: 所以我說到底是他身體沒恢復就趕上場還是教練不重 11/11 11:42
283F:→ popstarkirby: 用。他比預期早回來,但小牛根本不急著擺他 11/11 11:42
284F:→ Royalweger : 如果不觀念一下~下一個一哥在哪呢 11/11 12:25
285F:→ Royalweger : 這幾年下來一哥不是錢多就搶得到 11/11 12:27
286F:→ Royalweger : 這半季都要有復健賽的準備吧 11/11 12:28
287F:推 attpp : 現在想想11年後擺爛搶狀元不失一個好辦法,這種重 11/11 12:30
288F:→ attpp : 建讓球迷也痛苦 11/11 12:30
289F:→ attpp : 教練到底擺了什麼陣容? 11/11 12:31
290F:推 ecolife : 搞到現在還是Dirk撐著球隊...桑心啊 11/11 12:32
291F:推 jimmy90549 : 受重傷 剛回來是要求打多好 小牛這季就是實力不如人 11/11 12:34
292F:→ jimmy90549 : 沒什麼好戰的 11/11 12:34
293F:推 popstarkirby: 續carlisle就不會擺爛啦,小牛只能走老鷹重建模式 11/11 12:35
294F:推 attpp : 可是看他用人…我覺得陣容不差,CP是要傷多久…不如 11/11 12:51
295F:→ attpp : 放麥基上來歡樂一季好了 11/11 12:51
296F:推 popstarkirby: mcgee一樣在傷啊 11/11 12:54
297F:推 ms0357648 : anderson全紅也 11/11 13:02
298F:推 materu : my boy搞不好是球隊解答,目前整隊都太慢了,很需要 11/11 23:01
299F:→ materu : 他的速度 11/11 23:01
300F:推 APUU : McGee有速度嗎@@? 11/1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