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AimTBr ] 作者: ddrose (D-Rose)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vs 公牛 時間: Sat Oct 24 08:08:58 2015 PC: http://goo.gl/lF0SWi PC: http://www.livescorentv.net/site/winnertv/winnertv.asp# 第十台 小牛vs公牛 據傳Rose會上場一下下調整狀態 -- God Told Derrick To Rise. So Derrick R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37.1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5645341.A.2F5.html ※ 編輯: ddrose (223.136.37.146), 10/24/2015 08:09:43 ddrose:轉錄至看板 ChicagoBulls 10/24 08:09
1F:推 qwerasdf5566: 小胖&馬修上場了@@!! 10/24 08:11
2F:→ ddrose : Gasol For3333333 10/24 08:12
3F:推 Miyanishi25 : 兄弟加油 10/24 08:12
4F:推 Rambo : http://tinyurl.com/oseqycx 高清 for PC & mobile 10/24 08:1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oliu0812 (218.161.61.7), 10/24/2015 08:15:21
5F:推 fatda78520 : 帥啊!!! 10/24 08:17
6F:推 monmo : Felton這幾波也太黏球... 10/24 08:18
7F:推 fatda78520 : 小胖跟老大打的擋切看起來真舒服 10/24 08:20
8F:→ leoliu0812 : 小胖打法適合小牛 10/24 08:21
9F:推 klose41 : 這季內線應該會爆... 10/24 08:26
10F:推 ming0205 : 小胖!!! 10/24 08:37
11F:推 ms0357648 : 帥啊 小胖 10/24 08:37
12F:推 fatda78520 : 帥啊小胖 10/24 08:37
13F:推 monmo : 帥呀! 第四節末連續拿分 這球有拼 10/24 08:37
14F:推 jimmy90549 : 內陣陣容攤開 不爆比較意外吧 10/24 08:38
15F:→ ming0205 : 好像不算!? 10/24 08:42
16F:推 ming0205 : Matthews for 333333 10/24 08:42
17F:推 ming0205 : 連拿五分! 10/24 08:43
18F:推 fatda78520 : 我靠馬修連拿五分 10/24 08:43
19F:推 jimmy90549 : Dirk被打點打慘 10/24 08:43
20F:推 potterpig : 讚啦!!! 10/24 08:43
21F:推 DirkMavs : 老大防守的反應變慢了... 10/24 08:43
22F:推 ming0205 : 熱身賽看進攻端的表現就好XD 10/24 08:45
23F:推 DirkMavs : 老大天鉤!! 10/24 08:45
24F:推 ming0205 : Matthews真的好準 10/24 08:46
25F:→ leoliu0812 : 馬修好準 10/24 08:46
26F:→ fatda78520 : 我愛馬修!!! 10/24 08:47
27F:→ fatda78520 : 硬漢!!!!!!!!!!!!!! 10/24 08:47
28F:→ ming0205 : 要五上五下了 10/24 08:50
29F:推 namon : 看到馬修這麼健康害我內牛滿面 10/24 08:52
30F:推 DirkMavs : 比克怎麼連地板球都撿不到 10/24 08:52
31F:推 feafow5221 : 比克那球感覺是腳碰到踢出去的 10/24 08:53
32F:→ feafow5221 : 然後powell好拼阿 只是放球手感要在好一點 10/24 08:53
33F:推 DirkMavs : DP可惜了 回去要多練練籃下阿 10/24 08:58
34F:推 ming0205 : 看到隊友幫JJB一個單擋後投中距離都覺得JJB不會進 10/24 09:00
35F:→ ming0205 : 但也真的命中率不高 希望JJB別再這樣投了 10/24 09:00
36F:→ potterpig : JJB得分還好但傳助攻都不錯 10/24 09:06
37F:推 fatda78520 : 小胖切入真的像台輕型坦克 尬過去... 10/24 09:07
38F:推 miha80425 : 馬修只要再觀察防守回不回的來就好 10/24 09:09
39F:推 jimmy90549 : 馬修目前移動腳步看起來卡卡的 10/24 09:19
40F:推 joka040509 : 小胖下半場不上了? 10/24 09:28
41F:→ leoliu0812 : 小安今天還沒上 10/24 09:28
42F:推 ming0205 : 肥頓下來啦 好黏球 熱身賽放肥頓怎不放JA阿.. 還是J 10/24 09:29
43F:→ ming0205 : A今天沒登錄 10/24 09:29
44F:推 feafow5221 : ja下半場吧 jenkins也是第三節才上的 10/24 09:29
45F:→ feafow5221 : powell進步真多(淚) 10/24 09:30
46F:→ ming0205 : Powell開啟買飯模式 10/24 09:30
47F:→ ming0205 : Powell雙十了 這兩場籃板都破10 私心希望他可以成 10/24 09:32
48F:→ ming0205 : 為替補PF第一人選而不是吳梅 10/24 09:32
49F:推 fatda78520 : 老大銷魂的舞步XD 10/24 09:32
50F:→ potterpig : 同樓樓上 10/24 09:34
51F:推 k1230588 : mathews傷真的完全好了嗎 怕又傷 10/24 09:39
52F:推 fatda78520 : 馬修看起來狀況不錯,進攻都敢用低位硬吃 10/24 09:40
53F:推 feafow5221 : 要相信隊醫阿 卡帥也說傷沒好他不會給上的 10/24 09:40
54F:→ feafow5221 : 畢竟我們和馬修簽的是四年約 10/24 09:40
55F:→ fatda78520 : 但防守橫鸃腳步有點沉重 10/24 09:40
56F:推 ming0205 : JA也懂後仰 10/24 09:45
57F:推 ming0205 : 戰術上應該讓ZaZa來幾個可以展現他傳球的戰術XD 10/24 09:47
58F:推 monmo : 突然都守不住對手.......... 10/24 09:48
59F:推 ming0205 : JJB又來 不然暑假跟之前Ellis一樣好好練啊! 10/24 09:48
60F:推 Starshunter : 最後一波這什麼戰術... 10/24 09:49
61F:推 fatda78520 : JJB式戰術 10/24 09:49
62F:推 feafow5221 : call別人幫擋然後自己投三分XDD 10/24 09:50
63F:→ fatda78520 : 沒錯XD 10/24 09:50
64F:→ leoliu0812 : 豹哥今天不錯阿 10/24 09:51
65F:推 ming0205 : 害到自己人XDD 10/24 09:52
66F:推 DirkMavs : 老大幹自己人拐子... 10/24 09:53
67F:推 bluelatte : 我快笑死 10/24 09:53
68F:→ ming0205 : 司機表示 媽啦我被推 10/24 09:53
69F:推 ming0205 : Dirk for 33333 我相信去年失準是胃的問題了 10/24 09:56
70F:推 namon : Dirk on fire~~ 10/24 09:57
71F:推 potterpig : Dirk得5分!!! 10/24 09:58
72F:推 ming0205 : JJB籃下連三槍啊...Q_Q 10/24 10:02
73F:推 DirkMavs : 籃板有點慘 10/24 10:04
74F:推 ming0205 : 看來今日有機會開胡 因為至少我現在還沒看到福袋包 10/24 10:05
75F:→ ming0205 : .............. 10/24 10:06
76F:推 DirkMavs : 福袋包是?? 10/24 10:06
77F:推 fatda78520 : 有一隻13號還在 不過他防守籃板還蠻拚的 10/24 10:09
78F:推 ming0205 : 昨天裁飛沫斯簽一個PG 怎沒放上來看看 還放Wilson 10/24 10:09
79F:推 feafow5221 : 那個pg是為了要接下來裁掉 nbdl有三到四個球員可以 10/24 10:10
80F:→ feafow5221 : 有優先議約權才簽的 10/24 10:10
81F:推 ming0205 : 原來 以為有機會這場上來漏個臉 看到上一場Wilson 10/24 10:11
82F:→ ming0205 : 的表現我真的怕了 10/24 10:11
83F:推 ming0205 : 場上沒大人 又是Jenkins Time了 無組織時刻 10/24 10:14
84F:推 blacklittle : 整個亂七八糟了...一直自幹 10/24 10:14
85F:→ potterpig : 覺得比克不值得比Powell先上 沒多強多準 10/24 10:15
86F:→ ming0205 : 這是熱身賽第四節必定發生的事情 第四節往往沒有PG 10/24 10:15
87F:→ ming0205 : 都給JA和Jenkins吃完 10/24 10:15
88F:推 DirkMavs : Jenkins要把唯一一場搞丟了 10/24 10:15
89F:→ DirkMavs : Ndour被丟了? 10/24 10:17
90F:推 ming0205 : 哎 這場又要去了 10/24 10:18
91F:推 DirkMavs : 被打一波12-2 10/24 10:19
92F:推 blacklittle : 被射爽爽 然後Jenkins.... 10/24 10:19
93F:推 ming0205 : 吳梅骰1的時候真的是很可怕 10/24 10:19
94F:推 lionhead0918: 無眉骰到一的時候在場上真的沒作用... 10/24 10:21
95F:推 ming0205 : 各人認為最後還是大懶博會進15人名單 馬傑里雖然不 10/24 10:21
96F:→ ming0205 : 錯但感覺對抗性不足 這幾場他上場幾乎都跌倒兩三次 10/24 10:21
97F:→ ming0205 : 但也不知道現在大懶狀況是怎樣 有上場時間也很少 可 10/24 10:22
98F:→ ming0205 : 能身材走鐘的很誇張 10/24 10:22
99F:推 Starshunter : jenkins!!! 10/24 10:22
100F:推 ms0357648 : 爽 10/24 10:23
101F:推 jimmy90549 : 他真的準 10/24 10:23
102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 10/24 10:23
103F:推 feafow5221 : 大覽博沒上是因為拉傷 10/24 10:23
104F:推 convey1227 : 要絕殺了嗎 10/24 10:23
105F:推 ming0205 : Jenkins!!!!!!!!!!!!!! 10/24 10:23
106F:推 monmo : XDDDDDDD 10/24 10:23
107F:推 joka040509 : 33333333333~ 10/24 10:23
108F:推 blacklittle : 3333 10/24 10:23
109F:→ jimmy90549 : 進攻上的走位也很積極 熱身賽走很多空手切 10/24 10:23
110F:→ ming0205 : Jenkins需要靠隊友創造空間啦!畢竟我們不是Curry 10/24 10:24
111F:推 lionhead0918: 還在那邊學wes哈哈 10/24 10:24
112F:→ ming0205 : 拜託守住 雖然是熱身賽但我很想贏一場 10/24 10:24
113F:推 convey1227 : 靠邊 = = 10/24 10:25
114F:推 feafow5221 : QQ 10/24 10:25
115F:→ joka040509 : 哀.... 10/24 10:25
116F:推 ms0357648 : 守很好了吧 10/24 10:25
117F:→ feafow5221 : 有對到了 這球可惜 10/24 10:25
118F:推 DirkMavs : 乾乾乾乾乾 10/24 10:25
119F:推 monmo : ................... 10/24 10:26
120F:推 ming0205 : .......... 秒數多跑0.4秒 請調回去 10/24 10:26
121F:推 tim2235 : ............ 10/24 10:26
122F:推 Starshunter : 全敗 10/24 10:26
123F:推 blacklittle : 1.4 還夠 10/24 10:26
124F:→ monmo : 還有1秒... 還是說想乾脆全敗 雖然看調度就知道 卡 10/24 10:26
125F:噓 fatda78520 : 守很好了 無話說 真的是賽 我就想說公牛會做給他 10/24 10:26
126F:→ monmo : 帥對勝負如浮雲呀~~~~~ 10/24 10:26
127F:→ ming0205 : 調回來了哈哈 10/24 10:26
128F:→ blacklittle : 沒暫停 10/24 10:27
129F:推 tonyfire : 沒關係,熱身全敗季賽第一場拿下就好! 10/24 10:27
130F:→ Royalweger : 無所謂啦 10/24 10:27
131F:→ DirkMavs : 是不是只有我們全敗阿? 10/24 10:27
132F:→ fatda78520 : 雖然很可惜 不過今天看得真過癮 10/24 10:27
133F:→ ming0205 : 是啊 只有我們全敗 唉一場都沒拿到 10/24 10:27
134F:推 a1210122 : 運氣問題,就當餵狗吧 10/24 10:28
135F:推 jimmy90549 : Jenkins是可以進輪替的成員 但後場人多又有乾兒子.. 10/24 10:28
136F:→ fatda78520 : 看卡帥調度就知道沒很想贏(雖然很想贏一場阿 10/24 10:28
137F:推 log3 : 今年我牛跟nash+kb+mwp+gasol+howard一樣強 10/24 10:29
138F:推 DirkMavs : 當初看到JJB續約的消息 心就涼一半了 私心覺得肥頓 10/24 10:30
139F:→ potterpig : 搞笑喔 關那什麼事? 10/24 10:30
140F:→ DirkMavs : 更好 10/24 10:30
141F:推 ming0205 : 如果吳梅最後進入十五人名單可以把他放在沒辦法登 10/24 10:30
142F:→ ming0205 : 陸的三個名單裡面了 然後Jenkins進入輪值吧 畢竟吳 10/24 10:30
143F:→ ming0205 : 梅沒三分基本上就看不到有其他貢獻了 至少Jenkins 10/24 10:30
144F:→ ming0205 : 還比較準! 10/24 10:30
145F:→ ming0205 : log大應該是表示我們跟他們一樣季前賽都全敗吧哈哈 10/24 10:31
146F:→ ming0205 : 哈 這梗不錯啊 可以自我安慰一下 10/24 10:31
147F:→ potterpig : 無眉射進三分感覺很屌 但他根本沒比別人準 10/24 10:31
148F:推 DirkMavs : 就是因為沒比別人準又射進3分才會覺得屌 10/24 10:32
149F:推 maydayholic : 無眉都垃圾時間最準 10/24 10:33
150F:→ love6 : 我們熱身只有一場主場嗎? 10/24 10:33
151F:推 kruzki : 怒吃鍋貼啦 10/24 10:33
152F:→ Royalweger : 本季PG有點多啊~Deron小哈JJB肥頓~ 10/24 10:34
153F:推 fatda78520 : 我反而覺得熱身賽肥頓打得比小哈JJB好 10/24 10:35
154F:→ Royalweger : 肥頓健康康也不差~有種本季後場淪值就這樣= = 10/24 10:35
155F:→ fatda78520 : 關鍵第四節PG如果上肥頓我想情況會很不一樣 10/24 10:36
156F:推 jimmy90549 : JA感覺離即戰力也有點距離 好奇卡帥會如何安排 10/24 10:36
157F:→ fatda78520 : 肥頓組織不錯的!! 10/24 10:36
158F:→ Royalweger : 肥頓健健康康~感覺比小哈穩~投籃也是 10/24 10:36
159F:推 DirkMavs : JA本來就不算是即戰力吧 10/24 10:37
160F:→ jimmy90549 : 小哈少了賴打後 切入常常自爆 穩定度也不是很好 10/24 10:37
161F:→ DirkMavs : 至少DP有進步也有拼勁 為我們的內線增加一點活力 10/24 10:38
162F:推 fatda78520 : 我也覺得小哈少了賴打功力退一半XDDD 10/24 10:40
163F:→ Royalweger : 純粹處裡球的方式少一個~往籃框一丟 10/24 10:43
164F:推 maydayholic : 只好把McGee當賴打了 10/24 10:52
165F:→ andy78714 : Powell加油!!! 10/24 11:25
166F:推 feafow5221 : 大懶伯拜拜了 感謝他在DAJ時間發生後的加入 10/25 00:55
167F:推 potterpig : Mejri應該是取代了他 小牛陣容確定~ 10/25 01:00
168F:推 ming0205 : 唉大懶掰 我還以為還是會帶大懶 畢竟這幾場季前賽感 10/25 01:25
169F:→ ming0205 : 覺中距離都還在 10/25 01:25
170F:→ ming0205 : 還要感謝他被交易後還願意回來!但很可惜還是被裁了 10/25 01:26
171F:→ ming0205 : Q_Q 10/25 01:26
172F:→ Royalweger : 不知道Ndour會不會丟到傳奇隊練 10/25 01: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