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731 (K少)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Live] 小牛 vs 雷霆
時間Wed Oct 14 09:30:55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7PveqT ]
作者: jason791227 (小八)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vs 雷霆
時間: Wed Oct 14 08:14:28 2015
http://nba-stream.com/live/thunder-live-stream/channel-1/
感謝藍波大提供
http://tinyurl.com/pno2xvx 高清 for PC & mobile
http://tinyurl.com/pzbln52 普清 for PC & mobile
小牛先發:Evans/Villanueva/Pachulia/Jenkins/Barea
雷霆先發:Durant/Ibaka/Adams/Roberson/Westbr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0.2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4781672.A.D1D.html
※ 編輯: jason791227 (1.164.40.250), 10/14/2015 08:18:40
3F:推 rex00125 : 藍波大讚讚讚 10/14 08:21
4F:推 benboy : 小牛的先發好冏...傷病魔咒太恐怖 10/14 08:22
5F:→ tatata : 小牛靠一哥撐場 10/14 08:28
7F:推 ming0205 : Anderson for333333 10/14 08:47
9F:推 Kay731 : 借轉小牛 10/14 09: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ay731 (1.164.68.100), 10/14/2015 09:30:55
10F:→ Kay731 : 今天DIRK不知道會上場嗎~ 10/14 09:35
11F:推 lu4a05 : anderson防守真不錯 10/14 09:37
12F:推 feafow5221 : DIRK要到打老鷹才會上喔 10/14 09:40
13F:→ feafow5221 : 這幾波ja很有存在感阿 防守投籃傳球 10/14 09:40
14F:推 whitehumor : 有點妙 小牛居然變體能隊XDDDD JA爆扣 10/14 09:42
15F:→ Kay731 : 雷霆的球衣好醜喔 那怎麼回事 10/14 09:42
16F:→ fatda78520 : JA今天打的好多了啊!! 10/14 09:43
17F:→ whitehumor : 雷霆真的很會選人跟養人 眼光真的不錯 10/14 09:44
18F:推 whitehumor : 被KD玩死..... 10/14 09:48
19F:推 lu4a05 : mejri感覺不是很融入團隊... 10/14 09:51
20F:推 whitehumor : Jenkins超自幹 但是很準XD 10/14 09:55
21F:→ potterpig : 我倒覺得mejri第一場這樣還可以 10/14 09:58
23F:推 Mariyagi : 竟然領先了xDD 10/14 10:05
24F:推 potterpig : Jenkins挺猛的 10/14 10:07
25F:推 whitehumor : Ndour這樣還放槍... 10/14 10:08
26F:推 whitehumor : JA的籃子哪裡出問題了....好幾球連匡都碰不到 10/14 10:11
27F:推 lu4a05 : JA的投籃真的不穩 要再練 10/14 10:11
28F:噓 lu4a05 : 籃子有夠不準 10/14 10:16
29F:→ potterpig : 哀...為了一群根本留不了隊的人 這場要掰了 10/14 10:17
30F:噓 lu4a05 : 看看對面的射手... 10/14 10:20
31F:推 whitehumor : Ndour防守拼勁體能不錯 但是一堆莫名其妙失誤.. 10/14 10:23
32F:推 whitehumor : 題外話Odom快掛掉惹... 10/14 10:25
33F:→ potterpig : Ndour留下的話也是先下放打一季吧 技術不夠 10/14 10:26
34F:推 ming0205 : 不過JA今天有一球爆口滿帥的 10/14 10:32
35F:推 fatda78520 : JA今天全場看下來打的比前幾場好很多!加油 10/14 11:09
36F:→ tatata : Odom早就不干小牛的事了 不過晚景淒涼是滿慘的 10/14 11:44
37F:推 ming0205 : *爆扣 10/14 12:15
38F:推 alatemint : 熱身賽有沒有贏又沒差,本來就是看狀況吧XD 10/14 15:15
39F:推 fatda78520 : 我覺得嗯多啊要去發展聯盟打一下,技術性不夠 10/14 16:46
40F:推 ming0205 : 還是支持馬甲裡進15人名單 但恩朵兒優勢真的是他能 10/14 19:24
41F:→ ming0205 : 打到三號 10/14 19:24
42F:推 ming0205 : JA今天到目前為止手感火燙投三顆得8分 馬甲裡看來 10/17 09:22
43F:→ ming0205 : 火鍋能力似乎不錯!? 10/17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