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080028 (白)
看板Mavericks
標題[問題] 剩餘薪資
時間Sun Aug 16 21:55:44 2015
想請問各位 因為小弟不是很懂薪資問題
想問有人知道牛牛的薪資大概剩多少可以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63.12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9733346.A.523.html
1F:推 monmon02 : 剩空間特例跟底薪而已 沒有薪資空間了 08/16 22:05
2F:→ monmon02 : 現在也沒幾個值2M以上的人能簽了 08/16 22:05
3F:→ DioEraclea : 大致上該簽的都簽了吧 芬蘭一哥沒來有點難過 08/16 23:07
4F:→ potterpig : 接下來大概只剩訓練營大亂鬥 看誰活下來而已吧 08/16 23:41
5F:→ MiltonHo : 芬蘭一哥是誰? 08/17 00:47
7F:推 pca1124724 : 也有點小期待能看到芬蘭一哥的 08/17 14:02
原來如此 感謝各位解答
※ 編輯: j7080028 (114.37.210.106), 08/17/2015 14:14:00
8F:→ shinfu99 : 芬蘭一哥的權利就這樣放掉了 值得追的只剩小飛機了 08/17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