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fow5221 (feafow5221)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情報] Mavs Sign JaVale McGee
時間Fri Aug 14 02:47:03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LpEO8n5 ]
作者: feafow5221 (feafow5221)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Mavs Sign JaVale McGee
時間: Fri Aug 14 02:46:22 2015
消息來源:
http://www.hoopsrumors.com/2015/08/mavs-sign-javale-mcgee.html
內容:
The Mavericks have signed JaVale McGee, the team announced, as Earl K. Sneed
of Mavs.com tweets. The team had initiated talks with the center last month,
as Shams Charania of RealGM had reported, but it seemed like that door was
closed when the Mavs signed Samuel Dalembert and others to bring themselves
to 15 fully guaranteed deals. Dallas also had serious concerns about McGee’s
health, according to Marc Stein of ESPN.com, but it appears as though the
Mavs are willing to take a risk. It’s unclear how much McGee will receive on
his new contract, but the Mavs have been holding on to their $2.814MM room
exception.
Marc Stein
ESPN sources say JaVale McGee lands two-year minimum deal with Mavericks ...
with a team option in Year 2
兩年底薪 第二年球隊選擇權 ok的投資
短評或心得:shaqtin a fool的MVP來了
我的文章更新都在KaL-EL Sports:
https://www.facebook.com/KaLELsports
我的運動視界BLOG:
http://www.sportsv.net/authors/feafow5221
--
如何嘴砲 反駁對方的重點──◢◣
█確實指出人家論點的錯誤性 ψQSWEET
駁斥──────
◢ ◣█用引言指出對方錯誤或矛盾的地方( █
優質論文)
在嘴砲王 相反的觀點──
◢████◣█列出相反的論點並以事實當證據( █ 辯論社)
應該出現 矛盾────
◢██████◣█列出相反的論點但不加以證實( ██論壇)
的元素 攻擊態度─
◢████████◣█質疑對方的態度和口氣 ( ██匿名版)
人身攻擊↘
偏見↗
▄▄▄▄▄▄▄▄▄▄▄▄█攻擊身份和能耐█幹你娘(█ 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33.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39491592.A.C45.html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33.43), 08/14/2015 02:46: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eafow5221 (118.161.33.43), 08/14/2015 02:47:03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33.43), 08/14/2015 02:52:59
1F:推 hunder31 : WOW 08/14 02:53
2F:推 potterpig : 送啦!!!!! 08/14 02:54
3F:→ a3329 : My Boy~~~~~~~~~ 08/14 02:54
4F:推 ming0205 : 底薪欸 只不過希望不要腦殘了..... 08/14 02:57
5F:推 shaliebe : 希望能做好籃板苦工 08/14 03:05
6F:推 blacklittle : 簽的不錯 底薪+球隊選擇 08/14 03:34
7F:推 a3329 : 都底薪了 就算真的腦殘也不虧XD 08/14 03:38
8F:推 namon : 這種狀態可以簽到不錯耶 禁區板凳沒大傷都不會吃緊 08/14 03:41
9F:推 junelin15 : 決定每場比賽都跟了!XD 08/14 03:43
10F:推 bailey0716 : 搧搧火鍋、抓抓籃板應該就夠了 08/14 03:46
11F:推 SKnight : 酷喔 沒想到竟然真的簽到了 XD 08/14 04:18
12F:→ SKnight : 這下有三個中鋒了 但這樣不曉得到時會怎麼輪調 08/14 04:18
13F:→ SKnight : 我猜有可能還是會讓Pachulia先發~ 08/14 04:19
14F:推 bailey0716 : 當dp真的不行時,Zaza還是可以支援pf一下 08/14 04:22
15F:推 yugowolf : 制服組果然厲害 東抓西抓也抓出個樣子來了!!!加油 08/14 04:29
16F:推 monmon02 : 第二年TO,打得出來就賺翻了 08/14 05:31
17F:推 jchou303 : 簽了簽了 08/14 05:46
18F:推 ben86911 : 爽 08/14 07:15
19F:推 henry5405 : 直指總冠軍Yah~~~~~~ 08/14 07:30
20F:推 ecolife : My boy~ 08/14 07:40
21F:推 max78429 : 哇賽 08/14 07:41
22F:推 a949949 : Wow my boy 08/14 07:53
23F:推 larry1436 : 哈哈 可以看卡帥無奈的表情 08/14 07:56
24F:推 kuo1922 : 買播乙~~ 08/14 08:04
25F:推 jesse090828 : XDDDD 08/14 08:16
26F:推 maydayholic : 能有賴打功用我就滿足了 08/14 08:25
27F:推 tatata : 這福袋讚啦 08/14 08:27
28F:→ popstarkirby: 他現在就是福袋 08/14 08:38
29F:推 LKN555 : 底薪真的很爽XDDD 08/14 08:48
30F:推 monmo : 終於簽到了,太棒了! 08/14 08:52
31F:推 monmo : 腦子問題不用太擔心,卡帥在,而且Deron也曾跟巫師 08/14 08:54
32F:→ monmo : 雙寶之一同隊,搭的也不錯! 08/14 08:54
33F:→ del82524 : 感覺庫班總有一天會想把他掐死XD 08/14 08:56
34F:推 conner0128 : 開福袋 而且還有ZAZA和大懶伯可以用 耍寶就換下場XD 08/14 09:13
35F:推 febulous2011: 現在應該要先擔心他的健康狀況吧?腦袋倒是其次啊 08/14 09:20
36F:推 elve7878 : 囧卡把他用得還不錯 顯示有好教練的話 他還是好用 08/14 09:28
37F:→ elve7878 : 而且他滿敬業的 很少有場外問題 08/14 09:28
38F:→ ahsoo : ZAZA+MCGEE有搞頭嗎? 08/14 09:29
39F:→ ahsoo : Oop,我忘了大懶伯 08/14 09:31
40F:推 DioEraclea : My Boyyyyyyyyyyyyee 08/14 09:31
41F:→ DioEraclea : 三個中鋒都有不錯的籃下防守 酷 08/14 09:32
42F:推 rnew : 近年來最期待的一年,但不是期待冠軍 08/14 09:35
43F:推 potterpig : 有點期待今年+1 陣容感覺也能擺出很多玩法 08/14 09:42
44F:推 ripmelo : My boy聽說很聰明? 希望他搞得定卡率的戰術本 08/14 09:46
45F:推 Champion7907: My boy!!! 08/14 09:55
46F:→ popstarkirby: 今年目標先過第一輪吧...奪冠後沒過第一輪過.. 08/14 10:13
47F:推 Mavericks : 2k不用刻意換了 08/14 10:23
48F:推 DirkMavs : 都簽MCGEE了 拜託不要讓查理V上了 08/14 10:42
49F:推 attpp : 賣基可以打PF 08/14 10:50
50F:→ potterpig : 應該是zaza可以打到pf吧 08/14 11:12
51F:→ popstarkirby: McGee其實更像PF 他就是Wright那型的 08/14 11:17
52F:推 Acrono : 希望他能帶來好運氣! 08/14 11:26
53F:推 ccyoyo14 : 來吧 08/14 11:27
54F:推 ZEROMS08 : 今年卡萊爾能不能超越卡爾出現更精典的無奈表情呢? 08/14 11:28
55F:推 rainbowcrash: mcgee 本來就很聰明 只是注意力不集中愛耍寶XD 08/14 11:38
56F:→ popstarkirby: 他有注意力缺乏症很正常吧....而且聽說沒在治療 08/14 11:38
57F:→ popstarkirby: 那就是國小班上那種坐不住的過動兒 Shaq一直取笑他 08/14 11:39
58F:→ popstarkirby: 說實話也是可憐... 08/14 11:39
59F:→ ahsoo : Mcgee是聰明人,只是比較單純而已 08/14 11:40
60F:→ ahsoo : 不知道他有沒有去過特殊教育機構治療 08/14 11:41
61F:→ n924127 : 我覺得他會被卡帥冰死... 08/14 11:56
62F:推 fatda78520 : 麥基只是比較天真,他的症狀很多運動員也有。不要 08/14 11:56
63F:→ fatda78520 : 講的他是低能兒一樣… 08/14 11:56
64F:推 ClutchShot : 很久以前訪問他有承認他是過動兒,不過沒吃藥 08/14 11:57
65F:→ popstarkirby: 過動跟智商沒關係,是沒辦法專注於某件事情 08/14 11:58
66F:→ popstarkirby: 我以前班上第一名就有注意力缺乏症,需要靠藥物控制 08/14 11:58
67F:→ popstarkirby: 這種通常國小就能治好,他2x歲沒治好八成沒在控制 08/14 11:59
68F:推 kmchao33 : 這隻比DAJ討喜多了 08/14 12:13
69F:推 FTKBOYS : My boy 08/14 12:23
71F:推 Vincehsun : 希望my box可以打先發 08/14 12:37
72F:推 jason00608 : 希望卡帥能找到my boy 的使用說明書 08/14 12:39
73F:推 yumin0987 : 等一下 所以myboy 真的是有甚麼症喔...我對他不了解 08/14 12:40
74F:推 APUU : McGee!!!!!!!!! 08/14 12:46
75F:推 pca1124724 : 天阿,快點賽季開打吧!好期待新的化學變化 08/14 12:57
76F:推 aaron123 : 在控制慾教練的手下他可能不會有太多上場時間 08/14 13:01
my boy要先證明自己傷勢ok才可能上場吧
不過他要打到pf,那其他人要有拉開空間的能力
先發C應該還是ZAZA(畢竟他是去年三個裡面唯一正常出賽的球員)
第二中鋒應該還是Dalembert
MY BOY目前當弱化板Wright用應該湊合啦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33.43), 08/14/2015 13:08:42
77F:推 ag007470 : welcome to Dallas. my boy 08/14 13:39
78F:推 febulous2011: 他的身材打C很合適啊 感覺沒必要拉到pf 尤其在我們 08/14 13:48
79F:→ febulous2011: 進攻貧弱的禁區裡面也沒什麼人能跟他搭配 08/14 13:49
80F:推 mvpdirk712 : MY BOY 08/14 14:28
81F:推 k1230588 : Mcgee應該不會打到PF 除非打雙塔吧 他沒什麼外線能 08/14 14:31
語意沒有表達得很好
應該把my boy的定位想成Wright(Wright是pf底但在小牛打c居多這樣)
不過我覺得除非他傷好了 不然剛開始上場時間應該不會太多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33.43), 08/14/2015 14:47:28
82F:→ shinfu99 : 感覺還是要讓ZAZA 去打4號阿 不然禁區沒人會投射 08/14 14:43
83F:推 ClutchShot : 就是注意力缺乏,其實可以解釋他場上的狀況XD 08/14 14:43
84F:→ shinfu99 : 除非要狂練POWELL 08/14 14:43
85F:推 bow231 : 窩 水啦!越來越期待開季了 08/14 15:20
86F:推 bow231 : 禁區總算有點成形了 08/14 15:22
87F:推 febulous2011: 還有大V DP 或是CP25拉到四號 08/14 15:23
88F:→ bailey0716 : 有個想法,就是捨棄查理V,留下Mejri或Famous其中一 08/14 15:55
無眉不可能被拋棄的 他可是目前隊內少有可以拉開空間的替補四號
(cp25不管怎麼說還是算三號啦 DP目前只有敢丟三分 但命中率不穩)
89F:推 idfpigeon : my boy!! 08/14 15:55
90F:→ bailey0716 : 人,在DP無法如預期成長時,Zaza可以頂個替補或是 08/14 15:55
91F:→ bailey0716 : 麥基真的太腦了,不會導致中鋒又缺人 08/14 15:55
92F:→ popstarkirby: 那三位C要有兩位同時在場上的機會太低了 08/14 16:26
93F:→ popstarkirby: Carlisle一定拉Powell或Parsons去打四號 08/14 16:26
94F:→ popstarkirby: 我意思跟原PO一樣,就是把McGee定位成Wright的用法 08/14 16:27
95F:推 ZEROMS08 : Powell連夏聯PF都頂不太住了 還是去打SF吧(扶額( 08/14 16:29
96F:→ ZEROMS08 : ZAZA沒外線能力 拉不出空間 跟老卡戰術不合呀 08/14 16:30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33.43), 08/14/2015 16:39:00
97F:推 febulous2011: 除非DP打出來 大V暫時都很穩吧 要不然我們禁區只剩 08/14 16:40
98F:→ febulous2011: 老大有進攻能力... 08/14 16:40
99F:推 ClutchShot : 現在比較重外線跟切入啦,長人能搶版跟進就很好了 08/14 16:44
100F:推 febulous2011: Mcgee能上的話剛好補上我們現在最缺的rim protectio 08/14 16:45
101F:→ febulous2011: 像pop大說的 就zaza, dalembert, mcgee來分C的時間 08/14 16:46
102F:→ febulous2011: 如果健康的話很夠了 08/14 16:46
103F:→ bailey0716 : 嗯嗯,感謝各位大大的見解,我以為我們也可以玩像 08/14 16:53
104F:→ bailey0716 : 灰熊那樣子的雙塔陣容 08/14 16:53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33.43), 08/14/2015 16:55:25
105F:→ popstarkirby: 最有可能就是CP25拉上去打4號..然後擺出三小... 08/14 17:03
106F:→ popstarkirby: 變成DW8 Harris JJB Parsons McGee的陣容 08/14 17:03
107F:→ popstarkirby: 不過我覺得現在遇到力量型的C還是被打假的...如 08/14 17:05
108F:→ popstarkirby: Marc Gasol和Dwight Howard 08/14 17:05
109F:推 maydayholic : ZAZA有中距離啊 08/14 17:08
110F:推 jimmy90549 : 現在陣容的彈性滿大 期待卡帥的功力 08/14 17:10
111F:→ fatda78520 : 現在的陣容很活,看卡帥怎麼炒囉~~ 08/14 17:34
112F:推 fatda78520 : ZAZA是有中距離的喔 08/14 17:36
113F:推 chauncey817 : MCGEEEEEEEEEEEEEEEEE 08/14 17:52
114F:推 attpp : 這年頭打PF也要有外線?又不是人人Dirk... 08/14 17:55
115F:推 EqualMan : 爽 08/14 18:29
116F:推 ZEROMS08 : 現在幾乎頂級PF都有一手三分了吧.. 08/14 18:31
117F:推 febulous2011: 沒外線至少要有中距離吧 還有哪一隊禁區組合都不會 08/14 19:14
118F:→ febulous2011: 投籃的還真找不到 最傳統的灰熊兩人都有一手中距離 08/14 19:15
119F:推 DirkMavs : 陣容彈性大 但是卡帥用人實在無法期待 永遠只用自己 08/14 20:05
120F:→ DirkMavs : 愛用的 08/14 20:05
卡帥用人的確有自己的堅持啦
但老實說這三年來除了去年季初愛用RJ不愛用Crowder以外
其他不愛用的都是球員本身還不到那個程度阿
121F:推 DioEraclea : McGee噴過一次三分喔喔喔喔喔(# 08/14 20:06
122F:→ DioEraclea : 當時丹佛主場超嗨 08/14 20:07
123F:→ popstarkirby: 沒,傳統的PF只有中距離穩而已 像Aldridge跟Griffin 08/14 20:43
124F:→ popstarkirby: 都沒到Dirk的三分水準 08/14 20:43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33.43), 08/14/2015 20:55:47
125F:推 b9307108 : 太不可思議了 真的簽到了 有搞頭 五門齊 08/14 21:01
不要太high了 我們和前六的水準依然有一定的差距阿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33.43), 08/14/2015 21:14:55
126F:→ kungen : 她要是很健康應該不會只拿底薪.... 08/14 22:25
127F:推 b9307108 : 至少操作下來 比原先WM+DJ 來的更齊全 08/14 23:32
128F:推 jardon : 大懶伯有時也蠻寶的 不過簽的不錯 追很久 08/14 23:49
129F:→ potterpig : 五老母 一隻搶季後賽門票的球隊叫五門 那西區前七都 08/15 01:01
130F:→ potterpig : 是十門齊了 08/15 01:01
131F:推 sam86716 : 要變成烏龍球常客了xDD 08/15 02:53
133F:推 fatda78520 : 各位觀眾五支菸。 08/15 23:48
134F:推 elve7878 : 影片TOP1 Mcgee灌完之後還馬上衝回去回防 XD 08/17 07:52
135F:推 ken0000008 : 真的耶ww 好寶哈哈哈 08/17 15:39
136F:推 attpp :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拳王, 08/17 18:48
137F:推 maverickEd : 每次看到mcgee第一時間灌籃都會想到櫻木... 08/23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