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yh12345 (nick)
看板Mavericks
標題[討論] 為什麼小牛不簽big baby
時間Mon Aug 3 17:41:55 2015
籃球系列首po 如有看法錯誤請多指教
剛才看到有關glen davis的新聞 蠻驚訝原來他到現在還沒有球隊要
又看到小牛簽了突尼西亞的長人
就覺得很納悶 glen davis有足夠的時間應該可以打出還堪用的成績 而且才29歲 體力應
該還不是太大問題才對 為什麼小牛寧願選擇一個在西班牙聯賽成績普普的球員而不與gle
n davis簽一張低薪合約呢?
是因為身高方面的問題還是有其他的考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31.1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8594917.A.F8A.html
1F:→ clarkyoona : 因為不夠高 不能有效保護籃板當苦力 補防速度也不08/03 17:44
2F:→ clarkyoona : 夠快 不適合小牛08/03 17:44
原來如此
3F:推 ms0357648 : 他跟籃零王比慢的08/03 18:15
4F:推 wuwinkan : 又變胖了...08/03 18:27
5F:推 febulous2011: 我們需要的是運動能力吧 大寶貝太慢了08/03 18:28
6F:→ febulous2011: 原來他才29....08/03 18:28
我一開始也以為已經是3x的老將了xD gap剛成立時對他印象很深刻 沒想到他那時候才是
個菜鳥而已
7F:推 yumin0987 : 不敢再相信LA來的球員了..XD08/03 18:55
也是沒錯xD
※ 編輯: mpyh12345 (1.175.131.103), 08/03/2015 19:03:07
8F:推 abysszzz : 籃板是還好,小牛缺的是rim protector... 08/03 19:06
9F:推 maydayholic : 被魔術丟的時候有想找過 只是去快艇 08/03 19:56
10F:→ maydayholic : 那時候也有場均12分6.3籃板 還常出現雙十 08/03 19:57
11F:推 n924127 : 跟Blair一樣 遲早消失 08/03 20:03
12F:推 jardon : 首相還不錯用 大寶貝太癡肥了 08/03 20:42
13F:推 ms0357648 : 我覺得可以想辦法換灰狼的ab 08/03 22:38
14F:推 LKN555 : 看之前在快艇的身形...期待啥... 08/03 22:53
15F:→ potterpig : 跟首相差不多或甚至比他還不好 沒啥用處 08/03 23:23
16F:推 r02corn : 認為AB可以養+1 08/03 23:27
17F:推 miha80425 : Blair拿來第三替補完美 深度大增養生好用 08/04 00:05
18F:推 DirkMavs : 現在不缺6-8/6-9的大小前搖擺人吧 要的是有防守跟籃 08/04 00:39
19F:→ DirkMavs : 板的 08/04 00:39
20F:→ shinfu99 : 如果當年他沒去快艇來我牛 或許會被卡帥要求體格.. 08/04 02:13
21F:→ gigiii1134 : 拿Baby不如拿AB,不過都不是中鋒沒有補到關鍵,溜馬 08/05 00:49
22F:→ gigiii1134 : 的馬西屏說不定還比較搭 08/05 00:50
23F:推 Sixfeetdeep : AB就算了...一個狀元連打替補都很普通,不管有沒有傷 08/05 04:18
24F:→ Sixfeetdeep : 他天分跟心理素質我都很懷疑能養得起來,這種tweener 08/05 04:18
25F:→ Sixfeetdeep : 完全不符合現在的球風 08/05 04:19
26F:推 whitehumor : 狀元AB誇張的矮欸... 08/05 17:40
27F:推 c8c812345678: 退化很多了吧 08/06 14:35
28F:推 ms0357648 : 太陽真不得人心 morris哥不想留 08/07 18:57
29F:推 feafow5221 : 太陽兄弟檔是個性中二吧 08/07 19:39
30F:推 miha80425 : 教練和總管問題 一季就整隊主力拆得差不多 08/07 19:41
31F:→ miha80425 : 抓雞離隊 總管還一直屁話連發 08/07 19:42
32F:推 feafow5221 : 死光槍和麥當勞處理抓機事件也很爛沒有錯啦 不過他 08/07 19:46
33F:→ feafow5221 : 們單就止血(換的籌碼)來看比想像中好了 08/07 19:46
34F:推 whitehumor : Morris哥 真的不錯啊 撇除中二個性 08/07 21:53
35F:→ ZEROMS08 : 想換..拿咱去配平他八百萬xd? 08/07 22:22
36F:推 sward8 : 肥頓+查理+現金XDD 08/07 22:36
37F:推 gigiii1134 : Chandler還來得及嗎?還是已經簽下去了? 08/07 22:58
38F:推 jimmy90549 : 肥頓不知道沒有要出清的意思 還是沒人想收 08/07 23:07
39F:→ ZEROMS08 : 拳王早簽完了-.- 08/07 23:17
40F:推 miha80425 : 生米都變噴飯了... 08/08 00:19
41F:推 DirkMavs : 如果肥頓+查理可以換也太爽 08/08 00:49
42F:→ ZEROMS08 : 問題是真的來了..還是要去想辦法把他弟交易過來.. 08/08 01:06
43F:→ potterpig : 不見得吧 應該只是他看太陽高層不爽 08/08 01:22
44F:→ fatda78520 : 沒有喔他不爽是交易她地都沒知會感覺不尊重 08/08 02:19
45F:→ popstarkirby: 這位防守跟籃板很普通耶....大概就肥胖板Bass... 08/08 04:41
46F:推 maydayholic : Markieff球技完全沒問題 薪水也超值 08/08 10:33
47F:→ maydayholic : 但腦袋就真的很中二..... 08/08 10:33
48F:推 whitehumor : Markieff的進攻比bass好不少吧 而且體型防守也不差 08/08 11:51
49F:→ whitehumor : 啊 選秀時他本來就是守優於攻的球員 沒想到進聯盟 08/08 11:51
50F:→ whitehumor : 反而攻擊手段長出來了 08/08 11:51
51F:→ popstarkirby: 我是指Glen Davis 08/08 12:11
52F:→ ZEROMS08 : 除非他跟他弟 買斷或太陽發傻裁掉 否則不可能吧 08/08 12:23
53F:→ ZEROMS08 : 我是挺想他跟他弟來小牛組底薪兄弟! 08/08 12:25
54F:推 YU0158 : 太陽現在只缺先發PF 小牛完全沒籌碼換 08/09 12:57
55F:→ YU0158 : 雖然我玩2K用兄弟換到Dirk就是了.... 08/09 12:58
56F:推 febulous2011: Mcgee又有消息了! 08/09 15:12
57F:推 guoehow : MY Boy~~~~~~~~~~~~~ 08/09 17:12
58F:推 potterpig : 開賽就給人B2B打快艇主場 直接說官方想看小牛被羞辱 08/13 06:45
59F:→ potterpig : 就說嘛 08/13 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