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Li-DQz1 ] 作者: sojames (小智)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Dalembert與小牛簽下一年合約 時間: Sun Jul 26 03:28:24 2015 消息來源:http://goo.gl/OUjwPb 內容: Sam Dalembert has agreed on a one-year, $1.4 million veteran’s minimum deal with the Dallas Mavericks, according to a source. Dalembert played for coach Rick Carlisle two years ago in Dallas, and will get an opportunity to play a significant role at center for the Mavericks. 小牛以一年老將底薪簽下大懶伯 大懶伯做為一個替補中鋒應該是還夠用 小牛禁區的洞看來是有稍微補起來一點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5.1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37852506.A.F41.html ※ 編輯: sojames (1.160.15.137), 07/26/2015 03:29:30
1F:推 totemist : 大懶柏前一季是不是也待過小牛阿 07/26 03:29
2F:→ sojames : 13-14球季待過~ 07/26 03:30
3F:推 andrewyllee : 說好的MY BOY呢 07/26 03:37
4F:→ MotoDawn : 回鍋了 簽這隻真的是不得已... 07/26 03:37
5F:→ MotoDawn : 總覺得前幾場打不好就會被卡帥冰到變冰棒 07/26 03:38
6F:推 s90523 : my boy感覺真的是傷病問題不然為什麼都沒有人要簽>< 07/26 03:41
7F:推 a3329 : 推!!補這隻不錯 回家啦XDDD 07/26 03:44
8F:推 nkjbond : 大懶伯又回歸了 07/26 03:51
9F:推 abababc123 : https://youtu.be/iK0CH3hA0Go 07/26 03:53
10F:→ abababc123 : 想到這個 07/26 03:53
11F:推 KOBEDIRK : 未看先猜樓上what do the mavs say 07/26 03:5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kb (1.162.71.33), 07/26/2015 03:56:12
12F:推 jardon : 還不錯 堪用 07/26 04:30
13F:→ popstarkirby: 大概Dalembert Zaza各攤一半吧... 07/26 05:39
14F:→ popstarkirby: Dalembert退化很多..真的是沒選擇的選擇 07/26 05:40
15F:推 ZEROMS08 : 這次居然沒把人家玩監禁PlayXD 07/26 06:34
16F:推 sam86716 : 回家囉~~ 07/26 06:43
17F:推 ecolife : Good news 07/26 06:44
18F:推 ben86911 : 歡迎回來 07/26 08:00
19F:推 parkin : 替補中鋒唷 那現在先發是? 07/26 08:50
20F:推 maydayholic : 大懶伯大概撐15min吧 07/26 09:06
21F:→ maydayholic : 先發就Zaza啊 07/26 09:06
22F:→ popstarkirby: 這幾年的肉柱都是爆發個一兩年就回歸原本水準 07/26 09:08
23F:→ popstarkirby: Dampier Haywood Perkins Dalembert 07/26 09:08
24F:→ popstarkirby: Dalembert在76人還曾經是雙10 2鍋的禁區悍將 07/26 09:09
25F:→ popstarkirby: 再不然就是Kwame Diop這種進攻一直打不出來但因為7 07/26 09:11
26F:→ popstarkirby: 尺 所以不會缺工作 07/26 09:11
27F:→ popstarkirby: NBA已經是大前鋒的時代了.. 07/26 09:11
28F:推 tatata : 堪用 07/26 09:37
29F:推 ms0357648 : 不錯 還有位置要填誰呢 還是季中在交易 07/26 10:26
30F:推 a1210122 : 是覺得板凳可以靠他撐一下 07/26 10:29
31F:→ APUU : 不是很愛Dalembert... 07/26 10:43
32F:推 DirkMavs : 嚴重覺得他不行了 希望後面還有別人補上 07/26 11:17
33F:推 jimmy90549 : 他只要不恍神 打打替補應該是夠用了 07/26 11:24
34F:推 convey1227 : 34歲了 替補頂個十幾分鐘 07/26 11:31
35F:推 fatda78520 : 打替補很夠用了,又底薪加入沒什麼好苛求的。目前 07/26 11:39
36F:→ fatda78520 : 市場要比大懶伯好的也沒幾個… 07/26 11:39
37F:推 s90523 : 底薪打替補沒什麼問題吧 不晃神的話啦 07/26 12:31
38F:推 whitehumor : 上一篇簽的那個新人感覺很值得練啊 有體能 07/26 12:50
39F:→ whitehumor : 有防守意識還有莫名奇妙準的中距離 還不錯用的樣子 07/26 12:51
40F:推 whitehumor : 尼克好幾場夏季聯賽都靠他拼回來的 07/26 12:59
41F:推 DirkMavs : 那個新人只有6-9 頂多頂到大前而已 07/26 13:36
42F:推 hohannah : 大前鋒也不錯啊 小牛很需要他的能量 而且還有一手 07/26 13:56
43F:→ hohannah : 不錯的中距離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機會練出像Jimmy but 07/26 13:56
44F:→ hohannah : ler 這種紮實的球員啊? 07/26 13:56
45F:推 k1230588 : 不錯了拉 兩個人25 15分也勉強夠了 07/26 14:18
46F:推 EqualMan : 底薪替補堪用+1 07/26 17:13
47F:推 carterchen : 之前就不行了 更何況現在 07/26 17:28
48F:→ carterchen : 應該是真的找不到人 07/26 17:29
49F:推 jimmy90549 : 被DAJ婊那一下 中鋒本來就只能撿剩下的啦 已看開 07/26 20:22
50F:→ s11114120 : 他讓我想到黑霧 都是悲劇禁區 07/26 20:41
51F:推 Levelmax99 : 可是我記得黑霧也不便宜耶= = 07/26 21:17
52F:推 jardon : 講難聽點 他在不行 底薪的6犯肉柱有啥好嫌 07/26 21:18
53F:→ s90523 : 黑霧現在還有10M哦 XD 07/26 21:20
54F:推 feafow5221 : 大懶柏已經是市場上能找到最好的C了 前年在小牛20分 07/26 22:38
55F:→ feafow5221 : 鐘內的效率也不差 TRB%還比zaza好 去年在紐約那種鬼 07/26 22:41
56F:→ feafow5221 : 環境打的差也是可以想見的啦 最紹大懶柏比目前隊內 07/26 22:41
57F:→ feafow5221 : 所有球員都適合打替補C(也比MY BOY適合 ) 07/26 22:42
58F:→ feafow5221 : 目前看起來my boy的身體狀況真的很差 不然也不會一 07/26 22:42
59F:→ feafow5221 : 直傳出如果身體沒問題才會簽約的消息 07/26 22:42
60F:推 going996 : 願意來+底薪...已經沒什麼好嫌的了@@ 07/26 23:26
61F:→ ko373328 : 又是老人 07/27 00:11
62F:推 ms0357648 : c就那些人 有懶柏很好了 07/27 00:53
63F:推 ming0205 : 人家被交易還願意回來 真的該偷笑感謝他了! 07/27 01:41
64F:→ popstarkirby: McGee有1.注意力缺乏症 2.氣喘 3.傷史 07/27 02:23
65F:→ popstarkirby: 實在不值得期待阿... 07/27 02:23
66F:→ bailey0716 : 麥基就隨緣吧~ 07/27 07:59
67F:推 fatda78520 : 大懶真的是真愛了 07/27 08:56
68F:→ nagisanoff : 底薪這隻很ok了啦… 07/27 09:09
69F:推 wengcony115 : 我們某年playoffs遇到雷霆 你就看臭臉跟黑霧兩人回 07/27 11:55
70F:→ wengcony115 : 防在比慢的 07/27 11: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