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http://tinyurl.com/neqnzvq The Dallas Mavericks roster continues to grow. The team announced Thursday they have signed free agent forward Maurice Ndour, a rookie out of Ohio University. Here is the full news release, per the team: DALLAS – The Dallas Mavericks announced today that they have signed free agent forward Maurice Ndour. Per team policy, terms of the deal were not disclosed. Ndour (6-9, 200) is a native of Senegal and recently had a successful run at the Las Vegas Summer League as a member of the New York Knicks. While with the Knicks Summer League team, Ndour averaged 9.6 points, 4.8 rebounds, 1.0 block, 1.0 steal and 28.3 minutes in 5 games (4 starts). He scored a team-high 23 points in New York’s victory over Philadelphia. Ndour spent two years at Monroe College where he was a two-time National Junior College Athletic Association All-Region selection before transferring to Ohio University. In his first season at Ohio, Ndour averaged 13.8 points and 7.0 rebounds while starting 31 of his 36 games. As a senior for the Bobcats, he increased those averages to 16.0 points, 8.3 rebounds and 2.3 blocks per game on his way to being named All-Mid-American Conference Second Team. The Senegalese National Team member played his high school basketball in Japan where he was a standout at Okayama Gakugeikan High School. His last name is pronounced n-DOOR. 小牛簽下Ohio University出身的新人 Maurice Ndour 這位參加了尼克的夏季聯盟 出賽5場可攻下9.6分4.8籃板1火鍋1抄截 Ndour是塞內加爾出生的 有次他參加了當地的籃球聯盟比賽 被球探問說要不要去日本高中打籃球 他在日本入選了兩次明星隊 高中畢業後他跑去美國打籃球 一開始替Monroe Junior College打球 之後轉學到Ohio University 今年選秀會上他未被選中 後來參加尼克的夏季聯盟 小牛隊看上他的表現決定簽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28.155.1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7695334.A.19D.html
1F:→ popstarkirby: 合約是三年約 前1.5年保證約 07/24 07:50
2F:→ popstarkirby: 他的名字發音是"恩朵爾" 07/24 07:54
3F:推 baron0515 : 這隻可以小小期待一下下,期望它成為Aminu 2.0 07/24 08:14
4F:推 ZEROMS08 : 感覺是來打季前的淘寶便當…… 07/24 08:39
5F:推 feafow5221 : 訓練營掏寶成員之一 07/24 08:58
6F:推 EqualMan : 替補C呢? 07/24 09:25
7F:→ JohnConnor : 感覺不會是Aminu接班人 爆發力似乎普通 07/24 09:27
8F:推 ms0357648 : 別開福袋了 先買好c 07/24 09:48
9F:推 Dai82117 : Aminu也太寒酸..要也是養成類似lbaka的rim protecto 07/24 09:52
10F:→ Dai82117 : r 更符合我們的需求(我的幻想啦) 而且我們3號位都 07/24 09:52
11F:→ Dai82117 : 有CP25跟JA能頂了 再養一隻替補3號效益真的沒有很大 07/24 09:52
12F:推 Dai82117 : 反正簽三年 一軍打不動就先送傳奇隊養就好 沒期待一 07/24 09:54
13F:→ Dai82117 : 開始就打出來 07/24 09:54
14F:→ potterpig : 往好處想 小牛簽人不再是一年打工仔 07/24 10:27
15F:→ potterpig : 不過卡帥對新人太嚴苛又不給練的作法還是最讓人擔心 07/24 10:28
16F:推 ZEROMS08 : 其實小牛問題是出在DIRK本身..成也他 敗也他.. 07/24 10:47
17F:→ ZEROMS08 : 他沒退 小牛就在衝即戰力 爭冠..這樣 07/24 10:48
18F:推 lbalo : 第一次降薪前 你可以這樣說 小牛補強被Dirk薪資卡 07/24 10:50
19F:→ lbalo : 到 但是現在800萬...還是先發身手 何謂"敗也他"?? 07/24 10:50
20F:→ lbalo : 這我就不太懂是什麼意思了... 07/24 10:51
21F:→ lbalo : 大部分球隊都是圍繞著當家球星打造衝擊冠軍的陣容 07/24 10:51
22F:→ lbalo : 當打之年一挑三一挑五沒問題 拿那個薪水 是應當的 07/24 10:52
23F:→ lbalo : 老年了 領個800萬 在PF位置上 依然維持領先 07/24 10:53
24F:→ lbalo : 我完全不覺得有所謂"敗也Dirk"的成分在 要怪只能怪 07/24 10:53
25F:→ lbalo : 現在自由球員市場就是這麼的"屁孩"吧~ 07/24 10:54
26F:→ lbalo : 都騰出一年兩千萬的合約了 不是大腿價了 不是嗎? 07/24 10:55
27F:→ lbalo : 當然你如果要覺得 因為Dirk還在陣容中 所以球隊不能 07/24 10:56
28F:→ lbalo : 砍掉重練 也是可以理解啦... 不過 你覺得Cuban會這 07/24 10:57
29F:→ lbalo : 樣做嗎? 以他的理念 恐怕也是Dirk退下後 直接搶隻 07/24 10:57
30F:→ lbalo : 巨星級球員當球隊下任看板吧... 要再養出一隻Dirk 07/24 10:58
31F:→ lbalo : 等級的看板球星 有得等了...不是擺爛拚狀元就有的 07/24 10:58
32F:→ popstarkirby: 每個球隊都有生命週期阿...主將退休或待退就是重建 07/24 11:13
33F:→ popstarkirby: 老鷹 暴龍 快艇 雷霆 灰熊這幾隊都經歷過 07/24 11:15
34F:→ popstarkirby: Aminu當年是樂透區的...評價遠大於這位啦 07/24 11:15
35F:推 attpp : 馬休給到17M還簽4年比較貴吧!還帶傷...話說好歹簽 07/24 13:29
36F:→ attpp : 個6-11,7尺的吧! 07/24 13:29
37F:推 DevinJosh : Dirk也不算是養出來的吧 他沒進NBA就已經超強了呀 07/24 13:32
38F:→ DevinJosh : 現在選秀也很難選到這種全明星即戰力 07/24 13:33
39F:推 fatda78520 : 今年自由市長亂成這樣我反而覺得馬修斯還好… 07/24 14:35
40F:→ tatata : Dirk明明就是養出來的... 07/24 14:41
41F:→ tatata : 或許投籃天賦是進NBA前就有的 但身材噸位和背框技巧 07/24 14:43
42F:→ tatata : 也是幾年後慢慢有的 07/24 14:43
43F:→ tatata : 跟不老實佛等級練滿才進NBA打怪差滿多的 07/24 14:44
44F:→ tatata : 何況現在一堆以Dirk為模板的 全都養的亂七八糟... 07/24 14:44
45F:→ tatata : 也算多虧老尼才養得出變種PF 07/24 14:45
46F:推 miha80425 : Dirk養出的順序是相反的 一群人進來就想套用... 07/24 14:46
47F:→ miha80425 : 正常來說還是得先把噸位對抗性弄出來 投籃都是後面 07/24 14:47
48F:→ miha80425 : 開發 7呎長人的投籃天份要像Dirk也太困難 07/24 14:48
49F:推 dirk418 : 第一聽到DIRK不是養出來的??好的選手也是要碰到對 07/24 15:05
50F:→ dirk418 : 的教練吧!! 07/24 15:05
51F:推 abysszzz : 這也難說,投籃手感是天份,噸位對抗性也是天份 07/24 15:56
52F:→ abysszzz : 三劍客時期想不到Dirk可以養壯成後來那樣 07/24 15:59
53F:推 jimmy20642 : Dirk剛進聯盟滿慘的...是老尼開發出他進攻端滿滿的 07/24 16:46
54F:→ jimmy20642 : 天份 07/24 16:46
55F:推 pca1124724 : 看起來有點瘦,但似乎還滿積極的 07/24 18:11
56F:推 archi : 還記得Dirk剛進聯盟那個衰樣+1 還以為是Bradley 2.0 07/24 19:39
57F:→ RoyGuy : 沒進NBA就已經超強了????這你是看到他前幾年的表現 07/24 20:20
58F:推 ecolife : 背框養的好啊 dirk背框養出來後就變大魔王級的 07/24 20:36
59F:推 whitehumor : 背框是被勇士老八後磨出來的 07/24 21:24
60F:→ whitehumor : 但是養人這種事很難說啦 我一直覺得Aminu天份不下Pa 07/24 21:25
61F:→ whitehumor : ul George但是就是練不出來 07/24 21:25
62F:推 ms0357648 : 台瘦吧 都幾年了 阿迷努真的很瘦啊 07/24 21:48
63F:推 feafow5221 : 因為aminu沒有射程阿 季後賽那五場三分算是大爆發了 07/24 21:52
64F:推 DevinJosh : 看過Dirk在1998年Nike Hoop Summit的表現嗎??? 07/24 22:43
65F:推 DevinJosh : 他在NBA第一年平均上場20分鐘 第二年就有平均17分 07/24 22:46
66F:→ DevinJosh : 如果不是原本就超強 還有哪個內線球員可以這樣?? 07/24 22:48
67F:→ DevinJosh : 而且Dirk最大的優勢根本不是什麼低位背框 07/24 22:50
68F:→ DevinJosh : 是他的切入速度 同位置的根本守不住他 07/24 22:50
69F:→ DevinJosh : 跟得上他的速度的又比他矮 永遠mismatch才是強項 07/24 22:51
70F:→ DevinJosh : 他如果背框技巧有練出來 最好還會被小將軍靠北啦 07/24 22:52
71F:推 APUU : 我是覺得以頂級球星來說 Dirk一開始真的不到超強... 07/24 23:01
72F:推 alankira : Dirk一開始被撞得東倒西歪的感覺倒是跟Bargiani有點 07/24 23:09
73F:→ alankira : 像,但是後者就是真的養壞了... 07/24 23:09
74F:→ alankira : 而且Wiggins今年也17分,你覺得他即戰力? 07/24 23:11
75F:推 whitehumor : Wiggins可以當即戰力啊 他的潛力是第一人等級的 看 07/24 23:14
76F:→ whitehumor : 他打球有剛出道的MJ的感覺啊 07/24 23:14
77F:→ RoyGuy : Nike Hoop Summit只能參考用.但確實讓他打開NBA的門 07/24 23:42
78F:→ RoyGuy : 我覺得是老尼練出他來的..他是老尼喜愛的高射砲 07/24 23:46
79F:推 miha80425 : 老尼怪才教練就缺一個戒指 07/25 00:24
80F:推 DevinJosh : 真要說有養了什麼 大概就是身材 不然進攻手段 07/25 10:19
81F:→ DevinJosh : 其實沒有很大的差別 07/25 10:19
82F:→ DevinJosh : 我說內線球員 大家都知道內線難養 尤其歐洲長人 07/25 10:20
83F:推 DevinJosh : Wiggins不是內線 比較好養 而且你去查灰狼戰績 07/25 10:23
84F:→ DevinJosh : Dirk 17分那年 小牛戰績40勝42敗 灰狼有達20勝嗎?? 07/25 10:24
85F:→ DevinJosh : 1.非內線長人較好養 2.弱隊容易刷數據 07/25 10:25
86F:→ DevinJosh : 請告訴我你拿Wiggins出來比要幹嘛? 07/25 10:25
87F:→ DevinJosh : Nike Hoop Summit參賽的球員身材普遍很單薄 07/25 10:27
88F:→ DevinJosh : 在對抗性差不多的比賽 Dirk就打出超強數據 07/25 10:28
89F:→ DevinJosh : 那他跟NBA的距離就只有身材 進攻本來就很強呀 07/25 10:28
90F:→ DevinJosh : 而且是面框 Dirk很少打背框 07/25 10:30
91F:推 ms0357648 : 德佬背框不是在被老八後才努力練的吧 07/25 10:35
92F:推 jimmy90549 : 如果當初不是遇到老尼 覺得會以這種非主流長人當建 07/25 10:46
93F:→ jimmy90549 : 隊核心的球隊應該少之又少 07/25 10:46
94F:推 libitum : 第一年上場20min 有啥好提的 超強認知有落差? 07/25 10:47
95F:→ ecolife : Dirk 很少背框???????? 07/25 10:49
96F:推 libitum : 超強定義會傾向一進nba適應期很短 07/25 10:51
97F:推 miha80425 : 第一年就超強像TD魔術這個才是 07/25 16:33
98F:推 miha80425 : 次一等的即戰力 得分大概也在12~15分間 07/25 16:36
99F:→ miha80425 : Dirk前幾年什麼都沒有練到有投籃 有對抗性有籃板 07/25 16:38
100F:推 feafow5221 : 簽下今年落選球員Brandon Ashley 6-8 展臂7-4 pf 07/26 02:00
101F:→ potterpig : 我想要C阿... 07/26 02:04
102F:推 feafow5221 : 大覽柏和我們簽約了 woj說的 07/26 02:14
103F:推 ming0205 : 今年簽人的模式改成猛簽新人 不再像是之前狂簽過氣 07/26 02:14
104F:→ ming0205 : 老將底薪來撐了~ 07/26 02:14
105F:→ ming0205 : 大欖薄又回來啦! 別再睡過頭啦 07/26 02:15
106F:→ feafow5221 : 當替補應該還ok 最少是目前少數可看的C了 07/26 02:15
107F:→ potterpig : 才剛說完就來了XD 那這樣中鋒的先發替補是定了喔? 07/26 02:28
108F:推 feafow5221 : 根據 Marc Stein的消息 我們還對突尼西亞的中鋒Sala 07/26 02:32
109F:→ feafow5221 : Salah Mejir有興趣 my boy"健康"的話依舊會考慮他 07/26 02:33
110F:→ feafow5221 : 基本上會帶15人以上的保證合約到訓練營在慢慢篩選 07/26 02:34
111F:→ potterpig : 又會是一個訓練營大亂鬥了 看誰最後活下來 07/26 02:35
112F:→ popstarkirby: Dalembert跟小牛簽一年約 McGee八成掰了 07/26 02:36
113F:→ popstarkirby: Woj放的消息 07/26 02:36
114F:推 feafow5221 : Dalembert在去年被紐約給waived以後拒絕了其他隊伍 07/26 02:39
115F:→ feafow5221 : offer。保持著訓練然後想要回來小牛 by jeff wade 07/26 02:41
116F:→ popstarkirby: 簽1.4M 07/26 02:42
117F:推 a3329 : 今年感覺沒那麼糟 07/26 03:48
118F:→ popstarkirby: 一堆"專家"跟球迷已經在看衰小牛 反正每年都同樣 07/26 04:40
119F:→ popstarkirby: 戲碼 國王 灰狼被高估 小牛被低估 07/26 04:40
120F:推 attpp : 像在訓練營被刷掉的球員,那年會在哪? 07/26 07:25
121F:→ ericrobin : 其實除了奪冠那年以外 專家也都沒看錯XD 07/26 09:22
122F:推 APUU : 要看衰某隊本來就容易啊 XD 只有一隊會拿冠軍咩 07/26 10:42
123F:→ ericrobin : 是沒錯啦 但上次打進第二輪是什麼時候阿 忘了 07/26 11:14
124F:推 abysszzz : 西區這樣,專家不看衰小牛,就得看衰別隊啊 07/26 11:33
125F:推 xtexte30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z7kb2lNUE 07/26 22:32
126F:推 xtexte30 : 有點KG的feel 07/26 22:35
127F:推 chenluyang : 看完highligjt覺得這隻天份蠻高的 07/26 22:57
128F:推 chenluyang : 敏捷有拼勁,投籃機制也還不錯,DP不加把勁會被超 07/26 22:59
129F:→ chenluyang : 車喔 07/26 22:59
130F:推 whitehumor : 有KG六成功力就佛祖保佑了XD 剛好趁開季傷兵沒回來 07/26 23:05
131F:→ whitehumor : 多練練 07/26 23:05
132F:推 philxiao : 他和KG身高差有點遠,體型接近Brand和台灣的Davis 07/27 06:15
133F:→ philxiao : 打PF不算高,但手算很長;而那手中距離投射滿舒服的 07/27 06:16
134F:→ philxiao : 敏捷看Highlight似乎真的不錯,應該可以打快 07/27 06:17
135F:→ convey1227 : 很靈活又有外線 進攻不擔心 但很單薄 防守會是考驗 07/27 23: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