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523 (小楓)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新聞] 補強內線?小牛有望交易來法瑞德
時間Tue Jul 21 18:42:07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LhY38_F ]
作者: andy880036s (倪將再起)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補強內線?小牛有望交易來法瑞德
時間: Tue Jul 21 18:36:52 2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小牛休賽季補強動作並不理想,然而最近又傳來好消息:
根據外媒Hoops Habit指出,小牛隊正與金塊討論法瑞德(Kenneth Faried)的交易,內
容尚未確定,但希望頗為濃厚。
若是交易順利談成,小牛的內線將能獲得巨大升級,在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退休
後,也可以做為重建的核心。
25歲的法瑞德(Kenneth Faried)綽號「半獸人」,已有4季NBA資歷,上季有每場平均
12.6分、8.9籃板、0.9火鍋的成績。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3863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68.17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37475016.A.FCF.html
1F:→ MotleyCrue : 五樓你怎麼看 07/21 18:37
2F:推 bomeiking : 成真的話就看卡帥下季怎麼玩了 07/21 18:38
3F:推 e49523 : My boy還不簽嗎? 五樓你怎麼看 07/21 18:39
4F:推 ms0357648 : 娃 07/21 18:39
5F:推 srasn : 感覺不會來 07/21 18:40
6F:→ ms0357648 : 通常見光死 07/21 18:40
7F:→ qwe84518 : 希望真的來 07/21 18:41
8F:推 s90523 : 借轉小牛板 謝謝 07/21 18: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90523 (1.164.147.99), 07/21/2015 18:42:07
9F:推 ms0357648 : 樓主照片>/////< 07/21 18:43
照片是Korver我老公(誤 XD
10F:推 fatda78520 : 不要動到JA拜託 07/21 18:46
我也希望不會動到JA阿
看完夏季聯盟覺得很值得好好養
11F:推 FTKBOYS : 這隻的MIX 看起來好狂暴!!! 07/21 18:51
12F:推 hkb : 長得像壯一點的crowder 但沒三分 也有點矮 07/21 18:58
13F:推 attpp : 用肥頓OK,但是C呢? 07/21 19:01
※ 編輯: s90523 (1.164.147.99), 07/21/2015 19:04:19
14F:→ Samuelfish : 光內線半獸人 就完爆 CROW................... 07/21 19:03
15F:推 baron0515 : 我查了一下hoopshabit根本沒有這個資訊啊 07/21 19:03
16F:推 baron0515 : 到底是哪來的資訊? 07/21 19:06
Sorry我看到總版有新聞就先轉來了
剛剛去hoopshabit查了一下也看不到@@
17F:推 ms0357648 : 腦補 的 07/21 19:07
※ 編輯: s90523 (1.164.147.99), 07/21/2015 19:09:00
18F:推 seaky : 卡帥要打快,半獸人就很棒,可是金塊要讓我們搶劫 07/21 19:10
19F:→ seaky : 嗎? 07/21 19:10
20F:推 ms0357648 : 小牛被爆出來的交易很容易見光死 07/21 19:11
21F:推 SKnight : 他是不是比較像PF 但如果小牛像現在這麼缺內線 07/21 19:23
22F:→ SKnight : 如果能挖到一個內線好手 也只好將就PF當C用了 07/21 19:24
23F:→ ahsoo : 我們出什麼? 07/21 19:27
24F:推 whitehumor : 比較想要威錢 有防守有三分 也可以頂上去PF 07/21 19:28
25F:推 feafow5221 : 湊不出可以換的籌碼阿 半獸人薪水好像要12m 07/21 19:35
26F:推 fatda78520 : 有點懷疑消息的準確性呢~ 07/21 19:40
27F:推 maydayholic : 我們是缺中鋒阿啊阿 07/21 19:42
28F:→ specimen : 推 有跳跳人了 07/21 19:47
29F:→ popstarkirby: 他是PF阿 球技已經幾乎到頂了..沒啥進步空間 07/21 20:04
30F:推 pca1124724 : 對這隻到來沒有啥想法,囧 07/21 20:07
31F:→ popstarkirby: 金塊丟他的可能性就是清薪資..他那張約以當時來說 07/21 20:11
32F:→ popstarkirby: 算大約...我懷疑小牛有辦法(想)吸收就是了 07/21 20:11
33F:→ popstarkirby: 4天前有這消息 不過感覺沒認真在討論 07/21 20:12
34F:→ yianstan : Faried就體能only啊 07/21 20:25
35F:→ yianstan : 慘的是現在我對他的印象只剩去年game winner被肥頓 07/21 20:26
36F:→ yianstan : 巴掉 07/21 20:26
37F:推 jardon : 我覺得金塊沒有不可能耶 你看泰勞那包 07/21 20:40
38F:推 ZEROMS08 : 火箭還有垃圾包……小牛現在有咱……萬能肥頓嗎 07/21 20:42
39F:→ ZEROMS08 : 而且真要換 要拿咱配平呀 小哈 一哥? 還是要JA 阿 07/21 20:43
40F:→ ZEROMS08 : 豹呀 07/21 20:43
41F:推 whitehumor : 其實我一直不懂金塊那包怎麼換到的XD 07/21 20:46
42F:推 feafow5221 : 就金塊想丟勞神 只有湖人和火箭有出價 湖人那包應該 07/21 20:51
43F:→ feafow5221 : 是上將+王者+young 火箭那包最少有簽 07/21 20:51
44F:推 DioEraclea : 湖人丟亡者 瘋了嗎 07/21 20:53
45F:推 gjek : 原來半獸人只有打4季歐@@ 我還以為他打很久了XD 07/21 20:59
46F:推 yehnshin : 半獸人還不錯阿,算功能性的球員 07/21 21:02
47F:推 chiwalking : Faried就還是沒進步.沒中距離 防守也頗爛只有體能 07/21 21:03
48F:推 febulous2011: 連dorsey一起來吧 07/21 21:26
49F:推 ms0357648 : 拉三方 找76 07/21 21:28
50F:推 gigiii1134 : 太矮,大前鋒勉強,中鋒不行吧? 07/21 21:32
51F:推 aser : 金塊要重建了 會妨礙新秀成長的確實有可能出清 07/21 21:44
52F:→ aser : 不過半獸人風評應該不錯吧 07/21 21:45
53F:推 fatda78520 : 突然想到我們新助教上季是金塊總教練就覺得有點機會 07/21 22:50
54F:推 jyekid : 可以搶到他的話 小牛未來的234號就穩了 07/21 22:57
55F:推 richard50919: 這隻不錯啊!期待~ 07/21 23:19
56F:推 feafow5221 : mike fisher說Source tells me #Mavs NOT involved 07/21 23:26
57F:→ feafow5221 : in Faried or Hickson talks w #Nuggets (prem) 07/21 23:26
58F:推 Kay731 : 什麼意思@@ 07/21 23:34
59F:推 whitehumor : 要賣可是不關我們的事?XD 07/21 23:37
60F:→ potterpig : 就是小牛沒有參與有關半獸人的事 07/21 23:37
61F:推 feafow5221 : 然後帶入訓練營的球員 解約後發展聯盟對其中三個人 07/21 23:42
62F:→ feafow5221 : 有優先議約權 這大概是有名的中鋒會被簽的原因吧 07/21 23:42
63F:推 jimmy20642 : 還是期待My Boy 他的傷到底是怎樣啊? 07/21 23:46
64F:推 ms0357648 : 大概制服組覺得腦殘無法救吧 07/21 23:56
65F:推 fatda78520 : 所以半獸人消息是假的嗎? 07/22 00:00
66F:推 ms0357648 : 大概 這幾年被當抬轎對象習慣了 07/22 00:01
67F:推 feafow5221 : my boy還在領76人的薪水(去年被買斷)所以就算簽多大 07/22 00:23
68F:→ feafow5221 : 張的約其實他也不會多領 球團可能還在觀察吧 07/22 00:23
69F:→ feafow5221 : 畢竟現在的簽約所有人都是底薪左右 07/22 00:23
70F:推 job3904 : My boy 呢 07/22 01:00
71F:推 richard50919: 又是空歡喜一場喔QQ 07/22 01:01
72F:→ potterpig : 還好吧 這消息都沒有傳到像真的一樣 還以為假消息咧 07/22 01:09
73F:→ potterpig : 什麼鬼!? 結果學長RJ去了騎士XD 07/22 03:17
74F:推 plumage5566 : RJ好像要跟騎士簽約了 07/22 03:18
75F:推 k1230588 : RJ之前不是說一年底薪簽小牛了嗎 07/22 03:55
76F:→ k1230588 : 他也DAJ了? 07/22 03:56
77F:→ Samuelfish : 今年是狂婊年? 07/22 03:59
78F:→ potterpig : 他有跟Cuban先通電話所以還好 只是說真的完全無所謂 07/22 04:11
79F:→ potterpig : 如果真的是小牛想留之人 那就會像上次那樣了 07/22 04:13
80F:推 monmon02 : 如果要用JA RJ的作用會很有限 07/22 04:28
81F:推 ywchang84 : 放生RJ也好 給JA多一點上場時間 07/22 05:21
82F:推 banbantone : 明年沒有學長可以罵了xdd 07/22 05:37
83F:推 KOBEDIRK : 這ID好精彩.. 07/22 07:15
84F:→ popstarkirby: 統計Dirk在2011以後跟53位不同隊友打球 07/22 07:43
85F:→ popstarkirby: RJ走了是好事阿 表示年輕人有機會出場 07/22 07:44
86F:→ popstarkirby: Faried有點爛約...找他來補強又限又卡薪資 07/22 07:45
87F:→ popstarkirby: 補充 RJ跟Cuban說如果他不同意RJ去騎士,RJ會留小牛 07/22 07:48
88F:→ popstarkirby: 所以跟消息一樣 是問過Cuban意見的 07/22 07:49
89F:推 richi : RJ不留很好啊 看他每次切進去禁區就被巴都看膩了 07/22 09:11
90F:推 DirkMavs : 這樣JA進輪替的機會更大了! 07/22 09:26
91F:推 elve7878 : RJ走了也好 不然一個CP25先發 一個JA要養 07/22 09:35
92F:→ potterpig : 至少不會看到RJ+比克同時在場的防守了 07/22 09:37
93F:→ tatata : RJ離開比較好 免得卡帥因此不練小朋友 07/22 10:02
94F:→ tatata : RJ表現雖然中規中矩 但就這樣了 未來只會退步 07/22 10:02
95F:推 guoehow : 半獸人國際賽打得不錯, 體能球 07/23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