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starkirby (有梗的POP)
看板Mavericks
標題[討論] 一些消息
時間Wed Jul 15 02:48:34 2015
來源:BleacherReport
1.Deron想簽兩年約,第二年是球員選擇
合約內容則是先前傳出的10M/2yr
2.小牛排除找 Larry Sanders的可能性
3.小牛跟Seraphin McGee Brand Dalembert接觸
Seraphin原本想追求先發位置 不過巫師前幾年續了Gortat
目前市場上沒人保證他先發 這位長人上季
平均15分鐘 6.6分 3.6籃板 0.7火鍋 之前市場報價是4M
另外小牛也跟McGee談 不過McGee目前有健康的疑慮
個人是認為Seraphin是最好的人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28.155.1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6899716.A.17D.html
1F:推 DirkMavs : Seraphin要先發有點難 就算小牛再怎麼缺也不太可能 07/15 02:54
2F:→ DirkMavs : 給他先發 07/15 02:54
3F:→ popstarkirby: 消息是他已經打退要求先發的念頭了 但小牛開給他 07/15 02:59
4F:→ popstarkirby: 底薪 他想要大於4M的薪水所以拒絕底薪 07/15 02:59
5F:推 alankira : Seraphin 4M覺得OK,而且他的腦袋比McGee好多了 07/15 03:18
6F:→ vic1201 : Seraphin滿黑洞的 拿到球幾乎就是晃肩鉤射打掉 07/15 04:33
7F:推 b9307108 : Seraphin好耶 有低位有中距離 但有點undersize 07/15 05:04
8F:→ popstarkirby: 小牛已經沒人選到去測試Ryan Hollins了.... 07/15 06:44
9F:推 jimmy90549 : 庫班已發cyberdust 小胖正式回家啦 07/15 07:35
10F:推 shinfu99 : 其實ZAZA先發替補兩相宜 07/15 08:55
11F:推 conner0128 : 可以用Ryan Hollins對付登登 XD 07/15 09:03
12F:推 e5m719 : RH打球還滿髒的...之前有看過他的“另類”高光... 07/15 09:25
13F:→ shinfu99 : 開給禁區底薪 會不會是為了要追JOSH SMITH 07/15 09:36
14F:→ ZEROMS08 : 當年Hollins 不是跟無眉打過架 還肘過DRIK 07/15 11:15
15F:→ ZEROMS08 : 這樣休息室會不想打起來XD 07/15 11:16
16F:推 pei0307 : 他待過小牛一年不是? 07/15 12:34
17F:→ potterpig : 別急病亂投醫啊 07/15 12:45
18F:推 ywchang84 : 簽髒的球員也好 最少自己隊上的不會遭殃 07/15 13:14
19F:推 ninaman : 其實健康的PEKO很不錯,能幫司機清空間,打DAJ也很 07/15 13:29
20F:→ ninaman : 有心得 07/15 13:29
21F:推 gigiii1134 : 進攻上很搭、守陣地很搭、守擋拆的話...... 07/15 15:04
22F:→ gigiii1134 : 但的確是先發等級且有機會得到的中鋒就是了,灰狼的 07/15 15:05
23F:→ gigiii1134 : 態度應該是可廉售不賤售,主要是我們想花千萬來收嗎 07/15 15:06
24F:推 white12107 : 肥頓換巫師憨佛也不錯 巫師也用不到... 07/15 22:17
25F:→ RoyGuy : 我比較好奇..首相怎麼在巫師消失了..不受到重用嗎 07/15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