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fow5221 (feafow5221)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情報] Deron to Dallas
時間Tue Jul 14 07:18:17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Lf4Sm-I ]
作者: feafow5221 (feafow5221)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Deron to Dallas
時間: Tue Jul 14 07:18:04 2015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DwainPrice/status/620728677748191232
內容:
Deron Williams has cleared waivers. Two-year, $10 million deal with the #Mavs
appear imminent.
Deron通過認領期,和小牛簽下10m/2y2的合約 歡迎回家
短評或心得:小胖歡迎回家=)
ps:除了Mcgee以外,還連絡了Dalember,並對Tyler Hansbrough, Elton Brand
有興趣
不過Mcgee目前應該是小牛的頭號目標
Marc Stein@ESPNSteinLine
If McGee checks out medically, good chance he zips to top of Mavs' list.
Sources say sides had first substantive face-to-face meeting Sunday
消息來源:
http://tinyurl.com/ps7zkq5
--
如何嘴砲 反駁對方的重點──◢◣
█確實指出人家論點的錯誤性 ψQSWEET
駁斥──────
◢ ◣█用引言指出對方錯誤或矛盾的地方( █
優質論文)
在嘴砲王 相反的觀點──
◢████◣█列出相反的論點並以事實當證據( █ 辯論社)
應該出現 矛盾────
◢██████◣█列出相反的論點但不加以證實( ██論壇)
的元素 攻擊態度─
◢████████◣█質疑對方的態度和口氣 ( ██匿名版)
人身攻擊↘
偏見↗
▄▄▄▄▄▄▄▄▄▄▄▄█攻擊身份和能耐█幹你娘(█ 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89.1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36829488.A.F9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eafow5221 (118.165.189.162), 07/14/2015 07:18:17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5.189.162), 07/14/2015 07:21:43
1F:推 ken0000008 : 推!! 07/14 07:18
2F:推 hank301 : 推 07/14 07:19
3F:推 JanWen : 還沒正式簽約 所以合約細節還不知道 07/14 07:19
4F:→ popstarkirby: 小牛在追Dalembert Elton Brand或Hansbrough 07/14 07:21
5F:推 attpp : 對付BG的人來了XD 07/14 07:24
6F:推 Lacus0827 : 上季大懶伯的狀況有點懷疑他還能在西區扛嗎 07/14 07:35
7F:→ popstarkirby: 我不看好36歲的Brand..他又undersize 07/14 07:38
8F:→ popstarkirby: Hansbrough打替補可能還OK 他偏PF 07/14 07:38
9F:→ popstarkirby: Dalembert算沒人選的人選啦 07/14 07:39
Eddie Sefko ESefko
I'm told Kevin Seraphin is as much a chance as JaVale McGee or Samuel
Dalembert. None of them are perfect fits. Or defensive whizzes.
人選都被吐槽了XDD 不過剩下的球員素質本來就差不多這樣了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5.189.162), 07/14/2015 07:42:19
10F:→ popstarkirby: 我也比較看好Seraphin McGee搞到乏人問津一定有 07/14 07:43
11F:→ popstarkirby: 原因 小牛還在等他的體檢報告 07/14 07:43
12F:推 KOBEDIRK : 還是簽防守型的好.... 就大覽博吧 07/14 07:51
13F:推 jww : 反正就是個福袋,都是來爭替補C,這樣想就好多了 07/14 07:52
14F:→ ahsoo : 歡迎回家~ 07/14 07:58
15F:推 whitehumor : 雷霆的Perry Jones可以盤來練練看!!! 07/14 08:02
16F:推 b9307108 : 漢堡也是很棒的禁區苦工 來吧來吧 07/14 08:23
17F:推 fatda78520 : 我還蠻喜歡尼克的QACE的 XDD 07/14 08:31
18F:→ shinfu99 : MCGEE體檢報告好像是良好的 想到名牌哥就想到當年 07/14 08:47
19F:→ shinfu99 : 靠他的中距離才把小牛撐起來....... 07/14 08:48
20F:推 yao60301 : 小胖~ 07/14 08:49
21F:推 r02corn : 簽Mcgee吧~ 07/14 08:50
22F:推 e5m719 : 請問名牌哥是...? 07/14 08:51
23F:推 yao60301 : Elton Brand 07/14 08:52
24F:→ e5m719 : 瞭解,感恩~~ 07/14 08:52
25F:推 bow231 : 水!小胖終於回家了! 07/14 09:14
26F:推 a9643 : 希望漢堡可以來 硬漢一個 07/14 09:20
27F:推 bow231 : 大懶伯應該還是堪用 上季17分鐘就有超過5顆板和超過 07/14 09:21
28F:→ bow231 : 1個鍋 效率不錯 大懶伯和my boy 都弄來有沒有搞頭? 07/14 09:21
29F:→ bow231 : ! 07/14 09:21
30F:推 nuturewind : 胖子回家去小牛了!這樣下賽季可多看胖子的比賽了 07/14 09:28
31F:→ ahsoo : 都弄來可以啊,有薪資空間+不簽印度人就可以了 07/14 09:30
32F:→ monmo : 如果能撿到漢寶 就試試看吧 07/14 09:30
33F:→ potterpig : 為什麼他會被叫小胖? 07/14 09:32
34F:推 fatda78520 : MY Boy加漢堡吧!!! 07/14 09:38
35F:推 ichool : 歡迎來到小牛! 07/14 09:42
36F:推 e5m719 : 因為小胖胖胖的阿XDD 07/14 09:58
37F:推 nuturewind : 覺得漢堡過來小牛非常適合..需要硬漢 07/14 10:03
38F:推 a30030089 : 歡迎~話說2y2是什麼意思啊? 07/14 10:06
39F:→ popstarkirby: 二輪新秀那種價碼不簽白不簽啦... 07/14 10:07
40F:推 fcuz120 : 不過些國外也是叫小胖嗎 還是D-WILL居多? 07/14 10:07
41F:→ ponguy : 2y2應該是手誤 只有10m/2y的意思吧 07/14 10:16
42F:推 going996 : 好奇怪 馬洪哥跟WOJ都沒有小胖已簽約的消息... 07/14 10:18
43F:推 e5m719 : 我也是一直在等Woj發消息XD 07/14 10:20
44F:推 going996 :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XDDD 07/14 10:23
45F:推 ab056921 : 漢堡神偷在溜馬猛過一下子 07/14 10:35
46F:推 fatda78520 : 為什麼都沒真真正正的消息啊!!!!!!(敲碗 07/14 10:37
47F:→ Lacus0827 : 我對大懶伯真的沒什麼信心 上季被釋出後沒人找他 07/14 10:49
48F:→ Lacus0827 : 寧願去跟熱火盤看看鳥人 07/14 10:50
49F:→ Lacus0827 : Serphin跟漢堡應該是最好的人選 07/14 10:51
50F:推 clarge : My boy真的看不懂問題在哪 乂家都不想要他 怕怕的 07/14 10:56
51F:推 r02corn : 怒推小胖回家!!! 07/14 10:57
52F:推 k1230588 : MYBOY問題主要是傷病 07/14 11:06
53F:推 fatda78520 : 消息是說在等MYBOY的健康報告出來沒問題應該就OK 07/14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