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starkirby (有梗的POP)
看板Mavericks
標題[討論] 幾則消息
時間Sat Jul 11 07:04:50 2015
Source:hoopshype
1.籃網跟Deron達成buyout協議
27.5M分攤成5年每季付5.5M
小牛原本想要追Ty Lawson(交易)
但現在Deron跟小牛雙方有默契
小牛打算直接等Deron
2.Deron的老婆證實他會去Dallas
3.Cuban在一則訪談中表示小牛下季沒打算擺爛
除此之外沒啥消息
現在就等Deron吧
簽完他以後小牛還有5到7M的空間可以補替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28.155.1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6569492.A.15F.html
1F:→ popstarkirby: 雷挺不意外的想match Kanter的約 07/11 07:09
2F:→ popstarkirby: 還好小牛動作很快,在被Jordan表以後馬上積極找人選 07/11 07:09
3F:推 attpp : 剩前場沒一個放心的替補,市場有剩誰? 07/11 07:11
4F:推 abysszzz : 否極泰來,運氣算不錯了;不過這樣大概又要拼吊車尾 07/11 07:13
5F:推 chenluyang : 前場人手補了ZAZA還是略有不足阿,不知我們還剩多少 07/11 07:13
6F:→ chenluyang : 空間跟選擇? 07/11 07:13
7F:→ chenluyang : 果然這才是我認識的CUBAN,不讓會讓球迷失望的 07/11 07:14
8F:推 DioEraclea : 小牛有打算簽回BJ55嗎? 07/11 07:15
9F:→ popstarkirby: 看Deron的約大小 不過預計還有7M 07/11 07:16
10F:→ popstarkirby: Matthews加薪 + Zaza 5M+Deron 5M (?) 07/11 07:17
11F:推 ywchang84 : 熱火想丟鳥人 可以吃吃看 剩一年5M 07/11 07:17
12F:→ popstarkirby: 小牛原本傳出的人選有Lawson 跟 Gerald Green 07/11 07:18
13F:→ popstarkirby: 不過都沒認真追 看Carlisle用Green的方式不追也好 07/11 07:18
14F:→ popstarkirby: 剩下的話我看dallasnews mavsmoneyball跟hoopshype 07/11 07:19
15F:→ popstarkirby: 都沒啥更新的消息 07/11 07:19
16F:→ popstarkirby: 一則消息說Bernard James想留小牛 07/11 07:21
17F:推 Khan0826 : 76人隊的Sims 應該可以當替補 07/11 07:25
18F:推 e5m719 : 請問小牛現在有要追Booo的消息嗎? 07/11 07:25
19F:→ popstarkirby: 沒 不過小牛現在很低調 有消息都是"確定"完成才放 07/11 07:28
20F:推 e5m719 : ok thx 希望小牛禁區能在多幾名好用的幫手阿 07/11 07:32
21F:推 potterpig : 現在還缺替補內線吧 不知道有誰了... 07/11 07:33
22F:→ potterpig : 想知道Deron老婆說什麼 07/11 07:35
23F:→ popstarkirby: 說要回到"一切開始的地方" 指家鄉Dallas 07/11 07:35
Headed back to where it all started! After an incredible 10 years in the
league I am MORE than excited to be GOING HOME!!!!!!! So incredibly proud of
my husband and all he has accomplished and look forward to our future as
#DallasMavericks
#LetsGoMavs #HomeWardBound
#TeamWilliams #Blessed #Excited
#NewChapter @dwill8
SBNation的消息
※ 編輯: popstarkirby (173.28.155.138), 07/11/2015 07:37:29
24F:推 e5m719 : 之前也是在網隊打的Blatche?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07/11 07:37
25F:→ popstarkirby: 如果跟Deron簽約,我猜之後會慢慢補替補人選 07/11 07:39
26F:→ popstarkirby: 大概是PF或C 07/11 07:39
27F:→ popstarkirby: 不過小牛目前超級低調三個情報網站都是簽人才放消息 07/11 07:39
28F:推 amadis01 : 搶騎士的TT 騎士到現在沒很積極跟他談 Blatche在 07/11 07:40
29F:→ amadis01 : CBA當山大王 應該不想回來了 07/11 07:40
30F:→ popstarkirby: TT不可能啦 他要求20M騎士沒簽 小牛連10M都開不出 07/11 07:41
31F:→ popstarkirby: 我覺得小牛沒去追Kanter TT這種難追的是好事就是了 07/11 07:41
32F:→ tedandjolin : 胖哥簽下後 我們還剩多少錢阿? 應該還有10M吧 07/11 08:11
33F:推 LKN555 : 沒吧~簽之前剩不到12M 07/11 08:13
34F:推 hank301 : 簽下deron對招募boooo有吸引力嗎? 07/11 08:24
35F:→ ahsoo : Bernard James不行吧,找sim吧 07/11 08:25
36F:→ ahsoo : Deron回達拉斯是好事,本地人應該會多打幾年 07/11 08:26
37F:推 ms0357648 : 要booooo干嗎 07/11 08:27
38F:推 FTKBOYS : 還要個C 07/11 08:27
39F:推 jimmy90549 : bj如果最後有缺 應該還是會撿回來填格子吧 booo這 07/11 08:27
40F:→ jimmy90549 : 種有背信紀錄的 庫班會想用嗎xd 07/11 08:27
41F:推 hank301 : XD!都忘記boo之前出名的紀錄了!說的也是先找c 07/11 08:29
42F:→ ahsoo : 以紙面實力來看,西區還是勇士,馬刺,火箭,灰熊,雷霆 07/11 08:29
43F:→ ahsoo : 我們應該是吊車尾..... 07/11 08:30
44F:推 FTKBOYS : Dw+馬修+cp+dirk+zaza 成形 明年先磨合 練兵 養傷 07/11 08:31
45F:→ FTKBOYS : 沒關係 07/11 08:31
46F:推 FTKBOYS : C的話 鳥人薪資盤的來嗎...覺得他不錯@@ 07/11 08:38
47F:推 bearKB : 小牛好久沒有維持兩年以上的陣容了 07/11 08:42
48F:→ bearKB : 能先磨合練新人是好事 07/11 08:42
49F:→ ms0357648 : 鳥人已經是老人了 07/11 08:44
50F:→ ahsoo : 目前roster已經14人,再加jc應該沒位置了,除非裁肥頓 07/11 09:02
51F:推 tatata : 初步陣容算齊了 07/11 09:10
52F:推 JanWen : DAJ正在twitter上道歉! 07/11 09:12
53F:推 going996 : DAJ推特上跟Cuban道歉了 07/11 09:12
54F:→ ahsoo : 簽了約才來道歉,這誠意.... 07/11 09:12
55F:推 jyekid : 這樣打JJ的臉好嗎? JJ才說沒必要解釋 這是經紀人的 07/11 09:14
56F:推 JoshHoward5 : 至少不用擔DW有DAJ那般高的智商 07/11 09:14
57F:→ jyekid : 責任 怎麼打了準老闆準隊友 又打隊友呢 07/11 09:14
58F:→ JoshHoward5 : 擔心 07/11 09:15
59F:推 going996 : 交易Zaza給的是前55保護的2輪簽...真的是公鹿的報恩 07/11 09:17
60F:推 tatata : 公鹿送中鋒來 真是雪中送炭 07/11 09:21
61F:推 ywchang84 : 前55保護...公鹿也太佛心 07/11 09:22
62F:推 feafow5221 : 重點是如果2018年那年我們順位在保護內 就不用給了 07/11 09:26
63F:推 JanWen : 挖喔這樣等於是送人給我們@@ 感謝公鹿<(_ _)> 07/11 09:41
64F:推 DioEraclea : 基總的恩返 07/11 09:45
65F:→ ahsoo : 老基第一時刻雪中送炭啊~ 07/11 09:49
66F:推 abysszzz : 哇靠,前55保護,這真的太佛了 07/11 09:50
67F:→ ahsoo : 公鹿老闆不會生氣嗎? 07/11 09:51
68F:→ tatata : 公鹿抓穩年輕內線後 本來就要清掉Zaza 07/11 09:51
69F:→ DioEraclea : 而且公鹿又有孟羅,加上Miles Plumlee和Henson都還 07/11 09:53
70F:→ DioEraclea : 有培養的空間 07/11 09:53
71F:→ DioEraclea : 甲百二就更不用說了 令人期待的榜眼 07/11 09:54
72F:推 dmdjjj : 沒有什麼好生氣的,對現在公鹿來說Zaza本來就是要清 07/11 09:55
73F:→ dmdjjj : 的對象,算是互惠而已 07/11 09:55
74F:→ ahsoo : 我沒在注意公鹿,只知道Jabari.謝謝兩位指點~ 07/11 09:57
75F:推 specimen : KIDD謝謝你幫助我們 07/11 09:57
76F:→ ahsoo : *三位 07/11 09:57
77F:推 k1230588 : 如果能簽到鳥人c的洞也算勉強補上了 07/11 10:07
78F:推 DirkMavs : 鳥人的確是不錯的替補選項 市場上也沒更好的了 07/11 10:24
79F:推 grasser : cuban果然不會讓小牛擺爛 07/11 10:40
80F:推 tatata : Cuban自己愛看球 應該很難忍受坦的過程吧 07/11 10:41
81F:推 ms0357648 : 年輕的c吧 鳥人快沒翅膀了 07/11 10:51
82F:推 jardon : 希望沒有紐約的媒體影響可以讓他更專心打球 07/11 11:02
83F:推 andycyhung : boooo是誰? 07/11 14:39
84F:推 e5m719 : Boooooozer 07/11 14:44
85F:推 zephyre : boooo要問 很恐怖 07/11 17:29
86F:推 pca1124724 : Booooooooo不敢期待的大個 07/11 19:27
87F:推 sponge88 : c可以找KP 07/11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