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Marc Stein: Story going online now: ESPN sources say Deron Williams seeking release from Brooklyn Nets so he can sign with his hometown Dallas Maveric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84.1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6509934.A.ED5.html
1F:推 nagisanoff : 嗯 大概剩下五成功力不到? 07/10 14:33
2F:→ ahsoo : 怎麼我有種因禍得福的感覺呢? 07/10 14:33
3F:→ nagisanoff : 不過小牛也沒得挑 07/10 14:33
4F:推 mickey0223w : 能來還可以 希望不會太貴 07/10 14:33
5F:推 jackal44748 : 這解答也遲了太多年…… 07/10 14:34
6F:→ nagisanoff : 當初為了搶他也是搞很久 07/10 14:34
7F:→ IBIZA : 毒龍雖然退化 但一直都能剋CP3 XD 07/10 14:34
8F:推 ms0357648 : 給簽順便iso一起 07/10 14:35
9F:→ spurs2120 : 這擺明針對快艇來的 XD 07/10 14:35
10F:→ popstarkirby: 把自己搞成這樣也很神 07/10 14:35
11F:→ ms0357648 : 毒龍是會被waive嗎 07/10 14:35
12F:→ ahsoo :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嗎?能打爆CP3的都可以喔! XD 07/10 14:35
13F:推 whitehumor : 他的薪水拿到大頂薪時代還是超高XD 07/10 14:36
14F:推 nagisanoff : 他不也被批評心態有問題嗎 07/10 14:36
15F:→ IBIZA : release的會進waiver 但應該不會有人撿 接下來 07/10 14:36
16F:→ IBIZA : 就是自由談薪 07/10 14:36
17F:→ ms0357648 : 他幾歲啊 07/10 14:36
18F:推 jimmy20642 :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靜觀其變 07/10 14:36
19F:→ Lacus0827 : 誰都能輸就是不能輸快艇 07/10 14:36
20F:推 xajx : 小牛現在是只想專打快艇就對了XD 07/10 14:37
21F:推 auron4041 : 別鬧 簽個新人都比教練殺手好 07/10 14:37
22F:推 mickey0223w : 當初DW8和CP3相提並論的 甚至評價還高一點 現在GG 07/10 14:37
23F:→ IBIZA : 他30歲 07/10 14:37
24F:推 jyekid : 嗯 遇到CP3戰力加乘 但82場能遇到幾次快艇 07/10 14:37
25F:推 yugowolf : 小牛應該真的會對準快艇打 之前是專打熱火 07/10 14:38
26F:→ IBIZA : 這個真的有可能成喔....剩兩年合約 籃網可以攤成 07/10 14:38
27F:→ IBIZA : 5年 一年八百多萬 07/10 14:38
28F:→ popstarkirby: 31 他打出14分6助攻就算賺了 07/10 14:38
29F:→ IBIZA : 如果毒龍簽個八百萬合約 籃網一年的負擔就剩400萬 07/10 14:38
30F:→ mickey0223w : DW是先發等級 只是以他現在身手 價位太高 07/10 14:39
31F:→ IBIZA : 籃網一下子瘦身1600萬 07/10 14:39
32F:推 auron4041 : 不如想辦法和金塊談泰勞 07/10 14:39
33F:→ IBIZA : 泰勞要拿籤出去換 金塊去年開價3支 這個不用 07/10 14:40
34F:→ IBIZA : 泰勞能拿到手的條件大概也要兩支一輪 07/10 14:40
35F:→ IBIZA : 如果真的釋出 800萬撿我想很合理啦 皆大歡喜 07/10 14:41
36F:→ spurs2120 : 小牛甚至不用出這麼高吧?反正薪水也不是給Deron 07/10 14:41
37F:→ spurs2120 : 應該說,不是全部給他,有一部份會回到籃網手裡 07/10 14:42
38F:推 fatda78520 : 親愛的牛迷們,現在有先發等級的來就不錯不要挑了 07/10 14:42
39F:→ fatda78520 : 啦都7/10了XDD 07/10 14:42
40F:→ spurs2120 : 在雙方都有意的情況下,我看好小牛低薪買進 07/10 14:42
41F:→ IBIZA : 我想籃網應該會先跟毒龍說好下手價錢 才會釋出吧 07/10 14:43
42F:→ fatda78520 : 消息是裁掉小牛要撿,別隊也可以撿但我們現在滿滿 07/10 14:43
43F:→ fatda78520 : 的錢 07/10 14:43
44F:推 ms0357648 : 拼裝車又起飛了 07/10 14:43
45F:→ IBIZA : 太低的話 籃網幹嘛幫忙 07/10 14:43
46F:→ ms0357648 : 今年想說引擎 輪胎都被拔了 07/10 14:44
47F:→ IBIZA : 如果沒下手保證的話 籃網應該會要求用買斷的吧 07/10 14:44
48F:→ IBIZA : 不過這樣毒龍就會少拿很多錢 也不會願意拿低薪 07/10 14:45
49F:推 specimen : D-will來可以接受 起碼是隻先發等級控衛 07/10 14:45
50F:→ IBIZA : 800萬左右很合理啦 600萬也有可能 07/10 14:45
51F:→ specimen : 五成功力不到 最好那麼慘 07/10 14:46
52F:推 ecolife : 上天讓小牛永遠不得坦? XD 07/10 14:46
53F:→ spurs2120 : 我是覺得這個case看來買斷比較可能,release太狠了 07/10 14:47
54F:→ s90523 : 8M左右不錯啊 以前可是可以跟CP3比的欸 07/10 14:47
55F:→ popstarkirby: 他投籃回到以前水準的話小牛就穩賺啦 07/10 14:47
56F:推 jimmy20642 : 他攻力下降很多 大概真的就五成... 07/10 14:48
57F:推 ms0357648 : 小牛坦不了 真慘xd 07/10 14:48
58F:推 nagisanoff : 功力下滑是因為心態? 身材走樣? 07/10 14:48
59F:→ jimmy20642 : 不過肯來就好 沒什麼能抱怨的了 07/10 14:49
60F:→ nagisanoff : release跟買斷差別是? 07/10 14:49
61F:→ Lacus0827 : 來了以後就說:CP3笑你蠢 他可能就奮發了(誤 07/10 14:49
62F:→ s90523 : 錢吧 07/10 14:49
63F:→ Samuelfish : 季後賽有回春跡象 07/10 14:50
64F:→ IBIZA : release籃網要付原價, 一年22m 07/10 14:50
65F:→ spurs2120 : release就是單方面釋出薪水照付 07/10 14:50
66F:→ IBIZA : buyout就籃網跟毒龍討論一個薪價錢 07/10 14:50
67F:→ spurs2120 : 買斷是雙方協議用比較低的價錢把原合約買斷 07/10 14:50
68F:→ IBIZA : 也許一千多萬  看雙方怎麼談 07/10 14:50
69F:→ spurs2120 : release之後要經過waiver程序,48小時內有球隊承接 07/10 14:51
70F:→ spurs2120 : 原本合約,球員就要去該隊報到,但這可能性太低了 07/10 14:52
71F:→ spurs2120 : 過了48小時之後就成為FA,像上季的Josh Smith一樣 07/10 14:52
72F:推 miha80425 : 接爛約也沒差 有籤就好 不想給就競標 穩賺不賠 07/10 14:52
73F:推 fatda78520 : 小胖其實打的不到差,只是對照薪水你會覺得根本廢XD 07/10 14:53
74F:→ fatda78520 : D 07/10 14:53
75F:→ IBIZA : 你們不夠錢標 release的waiver要標下的話要吃完整 07/10 14:53
76F:→ IBIZA : 合約  07/10 14:53
77F:推 nagisanoff : 了解 謝了 07/10 14:53
78F:→ IBIZA : 2104萬 07/10 14:54
79F:→ miha80425 : 是阿 退化了些 但比起FA剩下那群 完全看不到車尾燈 07/10 14:54
80F:推 maydayholic : 去年下半季有回春 07/10 14:54
81F:推 fatda78520 : 這樣還有那些球隊會想標小胖呢好奇XD 07/10 14:54
82F:→ miha80425 : 我猜猜 湖人! 07/10 14:55
83F:→ IBIZA : 應該是不會有 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 他進waiver應該 07/10 14:55
84F:→ IBIZA : 一定會clean 07/10 14:55
85F:→ IBIZA : 之後他就是自由球員 可以跟其他球隊自由談薪 07/10 14:55
86F:推 s90523 : 湖人不太可能吧 而且小牛有家鄉優勢 07/10 14:55
87F:→ miha80425 : 開個玩笑~ 07/10 14:56
88F:→ s90523 : 籃網應該也希望清一下空間所以買斷比較可能 07/10 14:56
89F:推 del82524 : D.W控場傳球能力還在只是個人進攻完全失靈 800/yrs 07/10 14:56
90F:→ del82524 : 還可以 07/10 14:56
91F:→ del82524 : 而且也多一個威脅讓dirk可以有更好的出手空間 07/10 14:57
92F:推 lpoki10 : 簽下來打爆CP3 07/10 14:59
93F:推 jimmy90549 : 這時候如果願意來 根本就是大補丸 07/10 15:00
94F:推 abysszzz : 蝶龍的傷勢實在太謎了,籃網的醫療團隊有這麼爛嗎 07/10 15:01
95F:→ schyi : 假設籃網認賠買斷,新合約小牛的確是有勝算的 07/10 15:02
96F:→ abysszzz : 詛咒之地紐約的aura =.= 07/10 15:02
97F:→ schyi : 光看季後賽小胖的表現我覺得他還堪用,想不想打而已 07/10 15:03
98F:推 feafow5221 : 小胖來了 摸摸大也會來 一兼兩顧阿!! 07/10 15:04
99F:→ schyi : 板凳區JJ跟HARRIS能分擔上場時間,小胖先發不會太操 07/10 15:05
100F:推 abysszzz : 我覺得他是被傷勢搞到心理也失調了才會起伏那麼大 07/10 15:05
101F:→ abysszzz : 順便問個問題,buyout的話也要放上waive list嗎? 07/10 15:07
102F:→ IBIZA : buyout也要放上waiver, 如果claim, 那籃網就不用 07/10 15:08
103F:→ IBIZA : 付buyout錢, 標下的球隊要付完整合約 07/10 15:08
104F:推 mika0120 : 我倒覺得可以賭 卡帥明顯會打檔拆許多 07/10 15:09
105F:→ mika0120 : 二來身為牛網迷 只希望小胖到另一支自己支持的XD 07/10 15:10
106F:→ schyi : 我只希望:小胖領小牛電翻CP3快艇~幻想中 07/10 15:12
107F:推 tatata : 還是對小胖有些期待 07/10 15:12
108F:推 gigiii1134 : 小胖太大隻了,腳踝真的永遠好不了 07/10 15:13
109F:→ gigiii1134 : 不過只要能打就有老基以上的等級,也不強求他切了 07/10 15:13
110F:推 GuoYi : 其他29隊都可以輸 你只要對上快艇爆氣 打爆CP3就好! 07/10 15:15
111F:推 abysszzz : 印象中有說腳踝的也有說腳板的,重點是說有傷又一直 07/10 15:17
112F:→ abysszzz : 在打,不打又養不好傷,反反覆覆 07/10 15:17
113F:→ spurs2120 : buyout的claim應該是付剩下的合約錢吧? 07/10 15:17
114F:→ popstarkirby: 買DW 送摸摸! 07/10 15:21
115F:→ IBIZA : buyout跟release都是完整合約 07/10 15:21
116F:→ IBIZA : If a team makes a successful waiver claim, it 07/10 15:21
117F:→ IBIZA : acquires the player and his existing contract, 07/10 15:21
118F:→ IBIZA : and pays the remainder of his salary 07/10 15:22
119F:→ IBIZA : the waiving team is relieved of all responsibi 07/10 15:22
120F:→ IBIZA : -lity for the player 07/10 15:22
121F:→ IBIZA : 只有特赦的競標才能只承接部分合約 07/10 15:23
122F:推 feafow5221 : ibiza大直接轉你那篇在gm版的文章過來不是也可以?! 07/10 15:23
123F:→ IBIZA : 喔, 可以啊 07/10 15:24
124F:→ guoehow : 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07/10 15:25
125F:推 ericrobin : 結果又要拼裝一年了XDDDD 07/10 15:27
126F:推 KOBEDIRK : 我覺得他是離開爵士心情鬱悶沒認真打 07/10 15:30
127F:→ KOBEDIRK : 要是回小牛應該會重新調整自己的狀態...........吧? 07/10 15:31
128F:→ popstarkirby: 傷才是真的吧 那種傷沒完全好的上場打球 07/10 15:31
129F:→ popstarkirby: 傷也只會不斷復發 07/10 15:31
130F:→ ericrobin : 我只期望他不會像Rondo或Odom那副德性 其他就隨便了 07/10 15:32
131F:→ popstarkirby: 籃網想放人 DW想來小牛 看來機會滿高的 07/10 15:34
132F:→ chenluyang : 如果小牛真的是要zaza跟deron,那看來是不準備坦了 07/10 15:42
133F:推 nowitzki41 : 12年不來現在來鬧的 07/10 15:46
134F:推 yugowolf : 果然以庫班的個性沒在想坦這件事的 加油啊 07/10 15:55
135F:推 tenweli : 德龍只要能回復七八成功力就很強 07/10 16:10
136F:推 e5m719 : 當初胖子沒來小牛是不是跟庫班有關阿,我google一下 07/10 16:14
137F:→ e5m719 :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07/10 16:14
138F:推 REXDJ : 有來總比沒有好啊 只是不知道能恢復多少 07/10 16:26
139F:推 Drexler : 來了打快艇爆氣就爽了 07/10 16:26
140F:推 r02corn : 不認為小胖來小牛會像爛豆和odom一樣的態度 07/10 16:30
141F:→ r02corn : 他本身就是德州人 最終來小牛也應該是他想要才是 07/10 16:31
142F:→ r02corn : 同時 如果他來小牛慢慢養傷 養好後再出發 搞不好又 07/10 16:31
143F:→ r02corn : 可以重回七八成功力 樂見其成啦 07/10 16:32
144F:推 tliu223 : 雖然看籃網的比賽不多,不過感覺他是沒啥身為球星的 07/10 16:32
145F:→ tliu223 : 雄心了,不過扮演先發PG角色還是綽綽有余的 07/10 16:33
146F:推 e5m719 : 話說小牛目前有擅長打擋拆的球員嗎? 07/10 16:35
147F:推 r02corn : 目前好像沒有欸 07/10 16:39
148F:→ r02corn : 但這應該是相對比較好養的吧 07/10 16:39
149F:推 Lacus0827 : 其實季初就讓他跟CP25還有Wes養傷可以賭看看 07/10 16:41
150F:→ Lacus0827 : 說不定到第二年真的還融入不錯 07/10 16:42
151F:推 bearKB : 不要把卡帥鬥走就好了 07/10 16:48
152F:→ bearKB : 不然其實蠻期待的 07/10 16:48
153F:→ dirk418 : 他現在應該沒有跟教練叫板的實力 07/10 17:58
154F:推 guoehow : 看到他 讓我想到當初Kidd 來的感覺 07/10 18:42
155F:推 Takasteric : 現在的他跟林實力差不多吧,而且他的命中率超慘 07/10 18:49
156F:推 LKN555 : 差不多?小胖再怎樣都算合格堪用先發吧.... 07/10 18:54
157F:推 nisiya0625 : 我覺得單純是心態問題 他想回家鄉幫忙的話 很OK的 07/10 18:55
158F:推 whitehumor : 想來就趕快收啊 其實小牛沒什麼時間猶豫啊 就算沒 07/10 18:58
159F:→ whitehumor : 有以前實力還是可以作為NBA球隊的先發後衛 主要還是 07/10 18:58
160F:→ whitehumor : 打造一支自由球員會想來的球隊啊 07/10 18:58
161F:推 e5m719 : 笑了,跟林差不多???? 07/10 19:02
162F:推 materu : 剩不到五成功力,是因為小胖在籃網一直沒有檔拆好 07/10 19:38
163F:→ materu : 手跟他搭,甚至在基總時代連球權都沒了。 07/10 19:38
164F:推 plumage5566 : 蝶龍離開爵士之後沒遇過好教練吧 07/10 21:07
165F:推 e5m719 : 樓上不要那麼直接。。。嗚嗚QQ 07/10 21:16
166F:→ dmdjjj : 他是可能剩一半實力沒錯,但再怎麼樣也不至於跟Lin 07/10 21:40
167F:→ dmdjjj : 差不多...至於小牛打擋拆好手,Dirk不就是嗎?雖然 07/10 21:41
168F:→ dmdjjj : 他上季跑動真的變少很多 07/10 21:41
169F:→ EqualMan : 來吧輾爆C P3 07/10 22:17
170F:推 materu : zaza我不熟,其他三位先發都跟小胖適性很好,如果 07/10 22:18
171F:→ materu : 能來一定事業第二春 07/10 22:18
172F:推 abysszzz : 基總時代就一直有傷啊,外加全隊滿是傷兵 07/10 23:34
173F:推 Levelmax99 : 好像被買斷了XD 07/11 00:31
174F:推 Levelmax99 : 好像看錯了XD 07/11 00: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