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自從奪冠後,我們先後遭到了以下事情: 1.CBA改制,影響了我們的補強 2.Kidd的背叛 3.Odom的勞德諾事件 4.老漁的養家計畫 5.DAJ的言而無信 其中影響最大的我覺得是DAJ的背信 但我想了又想,這件事對我們而言還是有一點好處的 如果當初不是因為他說有認真考慮小牛, 馬修可能就不來了. 小牛整個暑期計畫搞不好比湖人還慘. 但現在他人不來了,對我們而言就是從季後賽球隊變坦隊 該何去何從? 那還得看庫班的意思 不過從未來性來說,我們有JA,有馬修+CP, 明年的空間應該可以開出兩份頂薪,加上選秀, 陣痛期或許很快就過去. 最後,希望dirk不要那麼快退,我還想看他打球. -- 立志做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159.247.1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6418127.A.6A2.html
1F:→ popstarkirby: Odom Kidd Fisher都小事,Jordan這種反悔的 07/09 13:02
2F:→ popstarkirby: 讓小牛從原本跳過後Dirk時代補強到要坦 07/09 13:03
3F:→ popstarkirby: 這幾年看下來只覺得一堆球隊有薪水但人才就那幾個 07/09 13:03
4F:→ ericrobin : 其實這幾個人都一個樣 不用因為影響多寡就差別待遇 07/09 13:03
5F:→ popstarkirby: 老老實實練新秀還比年年抽樂透實際點.. 07/09 13:03
6F:→ ericrobin : 說真的我覺得小牛是否該反省一下建隊方針 07/09 13:04
7F:推 qpeter : 明年最大的問題是 薪資空間暴漲 湖人Kobe退休了 湖 07/09 13:04
8F:→ ericrobin : 捧一堆錢追一堆腦子有洞的球星不如找幾個老實人培養 07/09 13:05
9F:→ qpeter : 人會成為FA市場的最大買家 再怎樣也搶不過LA 07/09 13:05
10F:→ popstarkirby: 那沒辦法 因為重建就是1.搶人家球星 2.養新秀 07/09 13:05
這幾年看下來,要搶FA最實際的還是錢 XD 沒有多少人會像馬修一樣少領一些也要來小牛的 DAJ開的空窗+DIRK的約,我們大概有30M的空間, 加上明年上限會大幅度提高, 要挖人我們還是有優勢的, 只要不跟湖人搶同樣人即可
11F:→ popstarkirby: 小牛的方法本來就高風險高報酬 湖人想法是對的 07/09 13:06
12F:→ popstarkirby: 那種不上不下的選秀順位不如坦一年拿top5.. 07/09 13:06
※ 編輯: ahsoo (110.159.247.152), 07/09/2015 13:10:27
13F:→ popstarkirby: 今年也不能怪小尼就是 沒人想到Jordan演這齣.. 07/09 13:06
14F:推 fff417 : 但事實是養人難度很高...就算是樂透區球員也不見得 07/09 13:07
15F:→ fff417 : 符合預期 07/09 13:07
16F:→ popstarkirby: 所以大都市通常有優勢..可以挖角巨星 07/09 13:07
17F:→ popstarkirby: 靠選秀重建的例子就雷挺那種作法... 07/09 13:08
18F:推 nagisanoff : 小喬丹也是很後面的順位啊 07/09 13:08
19F:推 feafow5221 : 本來制服組今年賭贏了 結果輸在一個言而無信的球員 07/09 13:08
20F:→ feafow5221 : 身上... 07/09 13:08
21F:→ ericrobin : 過去找了一堆毒瘤 要說方法沒問題很牽強 07/09 13:08
22F:→ feafow5221 : DAJ本來是前五順位喔 他自己試訓時亂搞才掉到二輪 07/09 13:08
23F:→ nagisanoff : 有的球隊就是有運氣跟能力養出大物 07/09 13:08
24F:→ nagisanoff : 順位也不好 07/09 13:09
25F:→ popstarkirby: 因為小牛這幾年的目標DW8 DH跟Melo沒人來啊.. 07/09 13:09
26F:→ ericrobin : 追球星沒什麼問題 好歹看個品格操守吧 07/09 13:09
27F:推 dnly41 : 因為Cuban想要讓Dirk再拿到一冠,所以這幾年才一直 07/09 13:09
28F:→ dnly41 : 犧牲選秀權而想要透過自由市場直接取得及戰力的大物 07/09 13:10
29F:→ popstarkirby: 小牛能在Dirk晚年不用砍掉重建就很成功啦 07/09 13:10
30F:→ popstarkirby: 今年原本是非常成功 結果演了一場爛戲 07/09 13:10
31F:→ dnly41 : 吧,新秀好歹也要個兩三年才養得起來,況且我們的籤 07/09 13:10
32F:推 qpeter : 還是自選自養最可靠 至少養出來續約有五年+鳥權優勢 07/09 13:11
33F:→ dnly41 : 又都不是很前面..這次有21選到JA算近年來數一數二 07/09 13:11
34F:→ ahsoo : 本來我們也可以在14順位補到Zeller,不過賣掉了 07/09 13:12
35F:→ dnly41 : 況且新秀也是一堆水貨啊..我覺得兩種方法都各有利弊 07/09 13:12
不管哪一種方式操作都有風險的. 不過我個人對小牛的眼光有信心就是了
36F:推 miha80425 : 真的 自己養的最好 07/09 13:12
37F:推 blacklittle : 希望Cuban不要亂投醫 好好重建吧... 07/09 13:13
38F:→ dnly41 : 一個是養了半天養不起來,一個是吸引不到大咖加盟, 07/09 13:13
※ 編輯: ahsoo (110.159.247.152), 07/09/2015 13:14:20
39F:→ dnly41 : 這次這個是太誇張,不然操作得非常成功啊 07/09 13:13
40F:→ popstarkirby: 就是高風險高報酬vs低風險低報酬的概念... 07/09 13:14
41F:→ popstarkirby: 而且小牛這幾年錯過了一堆好球員 07/09 13:14
42F:→ whitehumor : 希望你雷 你勇 你刺 加油!!!把垃圾艇檔死十年 07/09 13:14
43F:推 jyekid : 小牛慘 譙到無力 07/09 13:15
44F:推 nagisanoff : pop你說錯過是指fa還是新秀? 07/09 13:16
45F:→ popstarkirby: 新秀阿 小牛這兩任教練根本沒養起幾位 07/09 13:17
單是Zeller我就覺得可惜了. 我很喜歡這隻 ※ 編輯: ahsoo (110.159.247.152), 07/09/2015 13:17:51
46F:推 ms0357648 : 希望 接下來能照之前劇本走 07/09 13:17
47F:→ ms0357648 : 沒來小牛 嗯 看前3個吧 07/09 13:17
48F:推 nagisanoff : 這幾年很多好物都是小牛選得到的 07/09 13:17
49F:→ nagisanoff : 結果在別隊養出來變成要角 07/09 13:18
50F:推 JYHong : 媽的 DAJ真的太離譜 07/09 13:18
51F:推 going996 : 其實今天也是小牛新秀的新聞發佈會 卡帥和小尼主持 07/09 13:18
52F:→ whitehumor : Zeller字母哥都是臨時不選啊 沒辦法啦 命 07/09 13:18
53F:→ going996 : 庫班忙DAJ的事情不克參加 @@ 07/09 13:19
54F:推 miha80425 : 小將軍有拉 卡帥開始就不太養了 只有JJB和Wright 07/09 13:19
55F:→ popstarkirby: 小牛的順位一般認為是選即戰力或是綠葉 07/09 13:19
56F:推 attpp : 是#17喔!那今年方向真的要坦嗎?除了對快艇... 07/09 13:19
57F:→ popstarkirby: 像Ager跟Dojo都是被冰到爛掉... 07/09 13:19
58F:推 feafow5221 : zeller和字母哥應該都是為了清空間給FA市場 07/09 13:19
59F:推 jimmy20642 : 崩潰完了 換角度想 花五天看清一個人和一支球隊,值 07/09 13:21
60F:推 miha80425 : 至少不是4年換個XX 07/09 13:22
除了看清一個人我們還簽到馬修了呢~ ※ 編輯: ahsoo (110.159.247.152), 07/09/2015 13:23:46
61F:推 whitehumor : 你雷 你勇 你刺 加油!!!把垃圾艇檔死十年 07/09 13:23
62F:→ whitehumor : 十年後我牛歸來 07/09 13:23
63F:推 idloveto : 趁這機會好好培養自己的人才吧 不能一直靠買球星來 07/09 13:24
64F:→ idloveto : 支撐 也省下DAJ這一大筆 以後看準再補強 07/09 13:25
65F:推 miha80425 : 講到馬修他才是最慘的 降薪跑來我們這邊重建... 07/09 13:26
66F:→ a19870704 : 就算要選秀戰績也要夠差,但老大還在有可能嗎? 07/09 13:26
67F:→ a19870704 : 老大還在戰績就不會太差,要拼選秀這條路等老大退休 07/09 13:27
68F:→ ericrobin : 選人養人不等於擺爛挑樂透 馬刺老老實實養也是一堆 07/09 13:28
69F:→ ericrobin : 可用之兵 07/09 13:28
70F:推 dnly41 : Matthews其實也還未簽約,看Cuban會不會因為DAJ走了 07/09 13:28
71F:→ dnly41 : 給他多一點.. 07/09 13:28
72F:推 going996 : 現在的小牛沒辦法等到Dirk退休後再來談重建 07/09 13:29
73F:→ idloveto : 我是忠實牛迷 今天這事件真的很心痛 希望以此為借鏡 07/09 13:29
74F:→ going996 : 應該說 是沒有辦法能將球隊戰力支撐到Dirk退休 07/09 13:30
75F:推 s90523 : 馬修也不算降薪啦畢竟受過大傷 但真的感謝他沒走 07/09 13:32
76F:推 LKN555 : 所以希望用力刷分啊~以三萬分為目標就可以多看一下 07/09 13:33
77F:推 going996 : 總板一堆感覺就是假小牛迷嘲諷別隊是怎樣?洗風向?? 07/09 13:40
78F:推 maydayholic : 說實在我覺得Kidd影響不大 07/09 13:50
79F:推 yugowolf : KIDD那合約不大 也不是什麼決定球隊將來的決定 07/09 13:59
80F:→ yugowolf : 跟這次比 要說殺傷力根本天差地別 07/09 13:59
81F:推 LKN555 : 超痛啊...原本以為重建完成了~然後莫名其妙的爆炸 07/09 14:24
82F:→ LKN555 : 還各種嘲諷.... 07/09 14:24
83F:推 specimen : 我覺得ODOM更可惡 07/09 16:21
84F:→ specimen : 雖然現在超不爽DAJ 07/09 16:21
85F:→ Royalweger : 只能說LA太讓人留連忘返惹~ 07/09 19: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