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不管喬登了 想想接下來該怎麼辦吧 還有誰能選 -- 作者 peter694 (盍各言爾志)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太陽新秀:2K13中我的傳球能力至少該有95 科比的傳球能力值該有多少呢?
1F:推 wagner :100 但按傳球他會投藍08/30 13: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28.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6414582.A.0FB.html
2F:→ ahsoo : 都要坦了,有沒有C有所謂嗎? 07/09 12:03
3F:推 sam86716 : 啊罵 07/09 12:03
4F:推 r02corn : 找年輕有淺力的國外C吧 07/09 12:04
5F:推 s90523 : 隨便選啦 要坦沒差老大刷分就好 練新秀就好 馬修CP2 07/09 12:04
6F:→ s90523 : 5養傷就好 07/09 12:04
7F:→ mayshun : 高志綱 07/09 12:04
8F:推 big920162 : 認真的說 JaVale McGee 07/09 12:04
9F:推 hkb : 生氣是一時的 補強還是必要的 07/09 12:05
10F:推 nagisanoff : 有沒有c說真的沒差 07/09 12:05
11F:推 nalaculan : 這季說不定又會有幾場重演老大扛C的惡夢XD 07/09 12:06
12F:→ nagisanoff : 讓barea打先發中鋒吧 07/09 12:06
13F:→ nagisanoff : Dirk控球 07/09 12:06
14F:→ idloveto : 賣雞認真的時候 其實滿認分的 07/09 12:06
15F:→ sam86716 : 找McGee可以,只是小牛會一堆俠客烏龍球 07/09 12:06
16F:推 s90523 : 隨便找隻堪用的就好了啦隨便 07/09 12:06
17F:推 Khan0826 : J.Hill如果恢復前年 籃下拼搶能 應該不錯 07/09 12:06
18F:推 JanWen : J.J. Barea!!! 07/09 12:07
19F:推 going996 : 木已成舟 庫班應該馬上跟小尼還有卡帥開個會才是 07/09 12:07
20F:推 ecolife : 一哥上吧! 07/09 12:07
21F:推 ab056921 : 破壞溜湖交易籃零王 07/09 12:07
22F:推 namon : McGee腦洞在大也沒那個玻璃心的大 反正沒受傷當賺到 07/09 12:08
23F:→ ahsoo : 蘭陵王對我們沒用,不用破壞別人 07/09 12:08
24F:推 a126053 : 就算要坦Roster還是得填滿吧 07/09 12:09
25F:→ Unixsan12318: McGee吧,我覺得還比籃零王好一點 07/09 12:09
26F:推 qpeter : 自由市場不值得信任了 自選自養才是正道 坦吧 至少 07/09 12:09
27F:推 s90523 : 好啦認真說McGee不錯 反正我們也有錢可以簽 07/09 12:09
28F:→ qpeter : 明年前7那支籤要拿到 07/09 12:10
29F:→ IBIZA : 熱火有一包現成的C跟PG, 鳥人跟Rio 07/09 12:10
30F:推 del82524 : 簽誰都要坦 隨便找吧 07/09 12:10
31F:推 stussy1983 : 坦到底 身為球迷我已經準備好了 07/09 12:11
32F:推 lpoki10 : 我好絕望 乾脆擺爛拚樂透 學馬刺好了 07/09 12:11
33F:→ IBIZA : 鳥人應該有比myboy好 只是年紀大點 07/09 12:11
34F:推 miha80425 : 我也已經崩潰完畢 坦下去 來吧 07/09 12:12
35F:推 hank301 : 黑霧拿得到嗎? 07/09 12:12
36F:→ ahsoo : McGee吧~ 開個福袋 07/09 12:13
37F:推 lpoki10 : 不要黑霧吧... 07/09 12:13
38F:→ JohnConnor : 印度菜鳥直上 07/09 12:14
39F:推 Khan0826 : 76人Sims 公鹿Zaza Plumle 07/09 12:14
40F:推 bearKB : 印度人來扛好了 07/09 12:14
41F:推 namon : 那黑霧是在幫LBJ和TT解套阿 不需要幫騎士 07/09 12:14
42F:推 going996 : 如果Larry Sanders還願意打籃球 賭他是不錯 07/09 12:14
43F:→ del82524 : 不要賭公鹿那隻… 今年承受不住第二次 07/09 12:15
44F:推 andy78714 : 拿熱火那包還有Napier!! 07/09 12:17
45F:→ gooljasper : Myboy固定分配好他的工作很好用的 07/09 12:17
46F:推 Khan0826 : 怎沒想都比MaGee好啊 而且公鹿2隻你說哪個? 07/09 12:18
47F:→ rayray101015: 哈達迪好不好 07/09 12:18
48F:推 Khan0826 : 如果能凹到J.Hanson也不錯 公鹿禁區4隻拉3方應該可 07/09 12:20
49F:→ Khan0826 : 以那到1隻 07/09 12:20
50F:→ del82524 : 我指larry桑德斯 他最後是跟公鹿買斷退休 07/09 12:20
51F:推 blacklittle : 那隻不想打球了 別找來傷害球隊了 07/09 12:21
52F:推 miha80425 : 他也是不下腦丹的貨色 07/09 12:22
53F:→ temujin : 吃熱火那包 不如直接坦 07/09 12:23
54F:推 qpeter : 公鹿那個球員 是他自己不想打球 根本沒準備好當職業 07/09 12:23
55F:→ qpeter : 球員 還是別指望了 07/09 12:24
56F:→ popstarkirby: 就是對籃球沒興趣 找來也沒意義 07/09 12:24
57F:推 jardon : 打四小啊 反正都要坦 07/09 12:25
58F:推 EqualMan : 大概是大懶伯回鍋吧 哀 07/09 12:26
59F:→ del82524 : 我覺得清門戶練新人換選秀簽 坦個兩年讓dirk刷得分 07/09 12:26
60F:→ del82524 : 吧 07/09 12:26
61F:→ cress0128 : 不要再交易老人進來了 07/09 12:26
62F:推 Khan0826 : 阿罵怎? 07/09 12:27
63F:推 kungen : 直接坦 不要再組拚裝車了 07/09 12:27
64F:→ suballhome : 之前巫師要交易NENE清空間 不過也沒有東西可換... 07/09 12:28
65F:→ Khan0826 : 騎士TT 07/09 12:28
66F:推 cress0128 : TT太貴 07/09 12:28
67F:推 feafow5221 : 我們現在有空間可以直接吃了 學七六人幫吃人順便要 07/09 12:29
68F:→ feafow5221 : 選秀權吧 07/09 12:29
69F:→ suballhome : 如果是長約的 庫班也不會想要幫吃 07/09 12:29
70F:推 gjek : 印度人不行嗎? 07/09 12:30
71F:推 Khan0826 : 反正有錢 簽TT明年後也不貴 07/09 12:30
72F:推 del82524 : \印度王爆發打爆daj/ 07/09 12:31
73F:推 suballhome : 昨天看完總板LBJ經紀人的掛 你就不會想簽TT了 07/09 12:34
74F:推 Levelmax99 : Mcgee 07/09 12:37
75F:→ Lacus0827 : 我覺得總板那個卦想太多...LBJ現在根本沒本錢離隊 07/09 12:38
76F:推 s90523 : TT太貴 07/09 12:39
77F:推 cress0128 : 簽幾個體能不錯的搖擺人練一年看看比較實際一點 07/09 12:40
78F:→ henry5405 : 真心希望Mcgee 07/09 12:45
79F:→ del82524 : Mcgee幫坦 07/09 12:47
80F:噓 austintsou : 紅明顯 石金受 07/09 12:47
81F:→ specimen : 哀 現在心情真糟 以為有DAJ 明年又有希望... 07/09 12:53
82F:→ JanWen : 覺得這一個禮拜都浪費了... 睡覺去 07/09 13:02
83F:→ luxylu : 簽TT 好惹 07/09 13:33
84F:推 lionhead0918: 看起來不妙 與其不上不下不如直接坦吧 07/09 13:37
85F:→ schyi : 有看過印度王練習影片,覺得可練真心不騙 07/09 14:28
86F:→ SuccubusGirl: 總板LBJ經紀人的卦已經被批評很多了 07/09 14:35
87F:→ SuccubusGirl: 簽下TT或黑霧大家各取所需其實也沒什麼 07/09 14:35
88F:推 s90523 : 我是覺得就簽個堪用的好了 TT姆斯不會放 07/09 14:48
89F:推 lionhead0918: 簽my boy 看看有沒有機會開發吧 07/09 15:15
90F:推 jyekid : 印度王突然變成先發 07/09 15:29
91F:推 nn995 : mcgee吧 不過近幾年有點玻璃就是了 07/09 16:16
92F:→ nn995 : 也不能指望印度王一個賽季內就成長為顛峰籃0王 07/09 16: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