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0357648 (破輪胎)
看板Mavericks
標題[討論] 登登人生
時間Thu Jul 9 10:00:33 2015
現在應該是真的沒救了
你們覺得接下來有什麼備用方案
覺得庫班會拿著鈔票去洗劫別人的fa
以後有快艇打小牛的比賽真的好看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8.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6407236.A.615.html
1F:→ miha80425 : 就剩MyBoy這種-.- 07/09 10:01
2F:噓 sssdmavs : 準備好明年要去達拉斯噓他們了 07/09 10:01
3F:推 s90523 : 明年準備去噓快艇+1 07/09 10:03
4F:→ ming0205 : 可能真的要坦了 現在補救可能也不上不下 不如大破特 07/09 10:03
5F:→ ming0205 : 例吧 07/09 10:03
6F:噓 del82524 : 噓爆快艇+1 07/09 10:05
7F:推 dx781020 : 現在有賽程表嗎 我明年也會去 07/09 10:06
8F:噓 IAMYAMAPI : 瞎翻天 到底搞什麼 07/09 10:07
9F:噓 richard50919: 怒噓髒艇 07/09 10:08
10F:→ ms0357648 : 我被噓爆不會劣退吧 不會的話就灌吧 07/09 10:08
11F:推 yueh0803 : 嘿大家記得我們沒簽到的fa都怎麼了嗎 看看DW跟DH... 07/09 10:10
12F:→ yueh0803 : ____A 07/09 10:10
14F:→ IBIZA : Twitter上的記者也都看傻了...大家都說 OMG 07/09 10:12
15F:噓 ming0205 : BG以為這樣很好笑嗎?可悲球隊 再說一次 垃圾快艇 07/09 10:13
16F:→ popstarkirby: 快艇這樣搞聯盟應該給個罰款.... 07/09 10:13
17F:噓 sssdmavs : 支持庫總提告了== 07/09 10:14
18F:推 dirklin : 國小程度... 07/09 10:14
19F:噓 miha80425 : 快艇整隊我都全黑了 07/09 10:15
20F:→ popstarkirby: 現在消息是快艇不讓小牛官方進入談... 07/09 10:15
21F:→ popstarkirby: 打算把Jordan關到他簽約為止..聯盟真的不管嗎.. 07/09 10:16
22F:推 FTKBOYS : 這樣玩可以整隊禁賽嗎 愛玩就玩個夠。 07/09 10:16
23F:→ potterpig : 老皮是不是也在裡面? 07/09 10:16
24F:推 s90523 : 快艇先發都去了 07/09 10:17
25F:→ IBIZA : Drexler 怒了...剛在Twiter上罵DAJ講話跟他的罰球一 07/09 10:18
26F:→ IBIZA : 樣 07/09 10:18
27F:噓 KomeijiYuki : 先噓個個髒艇 他們被火箭逆轉我還同情了一下 幹 07/09 10:18
28F:噓 ming0205 : 真的還同情過快艇 結果勒 被逆轉剛好啦 一群中二 07/09 10:19
29F:推 del82524 : 補血 07/09 10:20
30F:→ yueh0803 : 駭客戰術囉 07/09 10:20
31F:→ IBIZA : Feigen剛剛說, 依照規定, 沒有代理人參與的合約是 07/09 10:22
32F:→ IBIZA : 無效的, DAJ得讓精紀人進去 07/09 10:22
33F:推 going996 : 搞不好DAJ自己簽的會被NBA官方否決 07/09 10:23
34F:→ ming0205 : 就算簽快艇無效 搞成這樣來小牛也只是擺爛 07/09 10:23
35F:→ ms0357648 : 那 德佬怎簽約的 07/09 10:23
36F:→ popstarkirby: 他若無心跟小牛簽約早點跟大家說也好..搞到現在 07/09 10:24
37F:→ popstarkirby: 潛規則被破壞了 以後大家這樣玩就好了 07/09 10:24
38F:→ popstarkirby: 依目前消息是Jordan自己猶豫不決 然後快艇出動全體 07/09 10:24
39F:→ potterpig : 要請其他人代理進他家囉~~~~~~ 07/09 10:24
40F:→ popstarkirby: "陪他度過難關"... 07/09 10:24
41F:噓 yugowolf : 快艇替補問題一樣無解 就算有季後賽2輪就了不起了 07/09 10:25
42F:→ yugowolf : 不會拿冠的隊伍 登登要留在那就隨他吧 繼續當小弟 07/09 10:25
43F:→ popstarkirby: Jordan沒能力承擔決定一開始不要答應就好了... 07/09 10:26
44F:推 s90523 : p大+1 要三心二意也早點說啊 07/09 10:27
45F:推 Hotsheep : 哭笑不得… 07/09 10:28
46F:→ ms0357648 : 假如聯盟懲罰快艇未來3年首輪必須都給我們會怎樣 07/09 10:28
47F:→ popstarkirby: 能沒收選秀 但應該不會給小牛 07/09 10:28
48F:→ ahsoo : 先不說他有沒有破壞規則,他的性格註定他不能當台柱 07/09 10:28
49F:→ popstarkirby: 也不是台柱的問題 是苦力中鋒在聯盟是稀有財 07/09 10:29
50F:→ popstarkirby: 快艇也是因此才出奧步想留人.. 07/09 10:29
51F:→ popstarkirby: 中鋒是籃板跟防守的核心阿 07/09 10:30
52F:→ yugowolf : 主要是快艇不留住他 就沒中鋒 下季薪資滿又等於重建 07/09 10:31
53F:→ IBIZA : 很難說聯盟會不會懲處, 因為本來口頭承諾就是無效 07/09 10:31
54F:→ yugowolf : 才不擇手段一定要個中鋒 只有登登是比較可行的辦法 07/09 10:31
55F:→ kobeslaker : 看起來就是DAJ自己反悔打電話聯絡,才會這樣 07/09 10:31
56F:→ IBIZA : 聯盟要懲處, 也只能以破壞形象之類的理由 07/09 10:32
57F:→ popstarkirby: 無效是一回事 去人家家堵門是另回事啊... 07/09 10:32
58F:→ IBIZA : 堵門也是DAJ自己默許的 他自己家 要是他不同意 誰 07/09 10:33
59F:→ yugowolf : 這樣臨陣脫逃 下季成績不好 面子裡子全輸 賭很大 07/09 10:33
60F:→ IBIZA : 能這樣幹.. 07/09 10:33
61F:→ popstarkirby: 新消息是Jordan要留快艇了 07/09 10:34
62F:→ popstarkirby: 難看的鬧劇 07/09 10:34
63F:→ IBIZA : DAJ自己願意讓快艇這樣幹 應該是沒轉圜餘地了 07/09 10:34
64F:推 ssd123698745: DAJ不同意誰能把他關在裡面...以為真的綁架喔 07/09 10:35
65F:→ piercepaul : 口頭承諾不是無效,只是比較難舉證 07/09 10:35
66F:→ IBIZA : 不過真的是大幅刷新下限 大家都開了眼界 07/09 10:36
67F:推 eyson : 看來登登應該是留在快艇了 如果之後靠聯盟強制登登 07/09 10:36
68F:推 nalaculan : 看到現在超火大 07/09 10:36
69F:→ eyson : 去小牛 也沒啥意義 跟一個叛將同隊 金凱瑞跟酷本會 07/09 10:37
70F:→ IBIZA : 美國法律承不承認要問了解法律的人 但是聯盟規定 07/09 10:37
71F:→ eyson : 給這種咖好臉色 我也不想看到這種反覆的中二咖留小 07/09 10:38
72F:→ IBIZA : 就是July Moratorium結束才能簽約, July Moratorium 07/09 10:38
73F:→ IBIZA : 期間只允許幾種特別狀況可以簽約 07/09 10:38
74F:→ IBIZA : 其他都不算數 07/09 10:38
75F:→ popstarkirby: 口頭答應當然無效 只是難保不會有連鎖效應 07/09 10:39
76F:→ IBIZA : 現在有記者要討論聯盟應該改變這個規定 07/09 10:39
77F:→ IBIZA : 剛剛說晚一點會讓費根進去 07/09 10:41
78F:推 chenluyang : 我稍微看了一下那個律師的法律意見 07/09 10:41
79F:→ yugowolf : DAJ說不定不久後又覺得自己被騙了 一樣當小弟苦工 07/09 10:41
80F:推 Lacus0827 : 我覺得他這種心態應該會以後比BOOO慘 07/09 10:42
81F:→ chenluyang : 簡單來說即便只有verbal agreement仍可以請求信賴利 07/09 10:42
82F:→ chenluyang : 益的損害賠償,或是 07/09 10:42
83F:推 chenluyang : 依rico法來請求。這些都是替補賠償,我們還是要重新 07/09 10:44
84F:→ chenluyang : 開始就對了 07/09 10:44
85F:→ IBIZA : 看能不能讓聯盟決定禁賽或怎樣比較實際 07/09 10:45
86F:→ potterpig : Silver要頭痛了吧 給他鬧出這種事 07/09 10:46
87F:推 jacksn : 之前Daj快被小牛挖走前,快艇沒球員出來挽留,現在 07/09 10:48
88F:→ jacksn : 知道事情大條了才出動全隊一起請他留下,這種吃相真 07/09 10:48
89F:→ jacksn : 的蠻難看的 07/09 10:48
90F:推 jacksn : 不過應該是Daj自己也很猶豫,才被快艇乘虛而入 07/09 10:49
91F:→ IBIZA : 照目前報導, DAJ自己打電話給Rivers的啊 07/09 10:52
92F:推 gooljasper : 其實myboy真的不弱 以前沒表現機會拿到球當然會亂 07/09 10:58
93F:→ gooljasper : 衝啊 07/09 10:58
94F:推 miha80425 : MyBoy不弱阿 只要他不腦殘不亂犯規...時間好像不多 07/09 10:58
95F:噓 ponguy : 文章不是這樣洗的 07/09 10:59
96F:推 vikkibai : JR 07/09 11:30
97F:→ wind26 : 怎樣都要打爆快艇阿 可惡!! 07/09 11:36
98F:→ sam86716 : 快艇的招 囧 07/09 11:39
99F:→ IBIZA : 熱火有一包現成的 鳥人+Rio 07/09 11:56
100F:→ IBIZA : 合約只有一年 應該比my boy強 07/09 11:56
101F:→ ahsoo : 要吃可以,請貼選秀. 謝謝 07/09 11:56
102F:噓 hn11 : 小二迷崩潰 快逃 07/09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