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tpp (小豬呱呱叫)
看板Mavericks
標題Re: [討論] 可以進行的三方交易
時間Sat Jul 4 18:12:23 2015
那如果玩大一點,來個四方交易可行嗎?
溜馬:簽到Ellis、West先簽後換、擺脫Roy
快艇:至少有個先發C,不然什麼都沒有。
小牛:藉由Ellis、拳王先簽後換,創造更大薪資空間
太陽:將禁區補齊West、拳王。競爭力更上層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43.1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6004748.A.AA7.html
1F:推 KOBEDIRK : 溜馬 快艇 小牛 太陽 拓荒者 07/04 18:17
2F:→ KOBEDIRK : AGG DAJ MATTHEWS直接降臨 再簽個LIN就好 07/04 18:18
3F:推 larson : 太陽的目標是LMA,不是West 07/04 18:20
4F:推 tommyking : 薪資不對稱 沒法交易吧 07/04 19:14
5F:推 suballhome : 那要不要玩再更大一點 30方交易 07/04 19:35
6F:推 TT123 : 如果小牛的目標是冠軍的話,那又為什麼要幫可能的強 07/04 19:35
7F:→ TT123 : 敵快艇補強呢 07/04 19:36
8F:→ TT123 : 西區已經夠難出線了,要交易找東區球隊比較有利 07/04 19:37
9F:推 FTKBOYS : 因為小牛需要空間簽PG..小喬登是快艇...ELLIS溜馬 07/04 19:44
10F:→ FTKBOYS : 拳王是 太陽..這樣吧 才會有這種交易方式阿XD 07/04 19:44
11F:推 bracc : 30方交易讓我笑了 07/04 20:10
12F:推 b9307108 : 補個PG跟替補C 就可以給90分了 07/04 20:36
13F:推 ms0357648 : 三方成真的話 我猜會給pg3年2000 07/04 20:41
14F:推 whitehumor : 先簽後換不是也要看球員嗎 搞不好人家根本不想幫我 07/04 21:22
15F:→ whitehumor : 們 07/04 21:22
16F:推 b9307108 : 有機會簽Ellis 拉溜馬 換回灰熊Koufos嗎!? 07/04 22:00
17F:→ miha80425 : 三方=魚幫水 水幫魚 溜馬可以搶劫別人 對球隊有益 07/04 22:08
18F:→ miha80425 : 短約不一定 Ellis簽的可是3+1 07/04 22:09
19F:推 carterchen : 30方 XDDD 07/05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