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kb (hkb)
看板Mavericks
標題Re: [討論] 可以進行的三方交易
時間Sat Jul 4 13:13:03 2015
小牛出Ellis(10.3 m) Felton (4 m)
溜馬出 Roy Hibbert (15.5 m)
快艇出DAJ (19m) 由於BYC只算一半9.5m
看看要貼個選秀還是JC
這樣一來小牛多了4m空間
6.8 m找個ok的控衛吧
--
Sent from my iPhone 4S (iPTT)
※ 引述《hkchou (KaiChou)》之銘言:
: 主要的人員是
: 小牛:送出Monta Ellis (10.3M) 得到 DeAndre Jordan (19M)
: 快艇:送出DeAndre Jordan (19M) 得到 Roy Hibbert (15.5M)
: 溜馬:送出Roy Hibbert (15.5M) 得到 Monta Ellis (10.3M)
: 由於小牛有薪資空間,所以可以吃下Jordan的頂薪
: 對溜馬來說,這是為數不多可以擺脫Roy Hibbert合約的機會
: 對快艇來說,他們沒有薪資空間,又極需補充先發中鋒
: 對小牛來說,沒什麼迫切需要,所以具有談判優勢
: 可以跟快艇收選秀權 (不過他們無法交易16年的首輪)
: 可以送Raymond Felton (4M) 的合約給溜馬吃
: 總之不無小補,如果順利出清Felton的話可以空出7M左右的空間
: 我們明年目前是只有灰熊的二輪選秀權 (首輪只有前七順位保護),能拿一張最好
: 不快艇不能交易,溜馬也沒有很強的誘因送選秀權,只能吃Felton意思一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1.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5986788.A.631.html
1F:推 asd29557677 : 希望如此 07/04 13:14
2F:推 ms0357648 : 應該還在拿個選秀權 07/04 13:21
3F:推 s90523 : 可是溜馬會想吃肥噸嗎重點 他可以直接簽Ellis啊 07/04 13:25
4F:→ ahsoo : 如果溜馬明年有意簽大物,就不會答應了.15M的空間咧 07/04 13:26
5F:→ hkb : 對溜馬來說 是一個15.5m的冗員換Ellis跟一個4m冗員 07/04 13:29
6F:推 ywchang84 : 要的話可以不只6.8M 我知道EPSN怎麼算的了 07/04 13:29
7F:→ ywchang84 : 三方交易前先把現有CAP花掉 然後用Early bird去執行 07/04 13:29
8F:推 poz93 : 看快艇送什麼給溜馬 讓他願意吃下肥頓 07/04 13:30
9F:→ ywchang84 : Ellis的三方交易 憑空多出8~10M的操作空間 07/04 13:30
10F:→ poz93 : 最急的是快艇 其他兩隊都可以裸簽 07/04 13:31
11F:→ s90523 : 溜馬會想要快艇的JC的話是不是有可能? 07/04 13:35
12F:推 jimmy20642 : 喔喔 謝謝y大解說 這樣的確可以有8~10m空間 07/04 13:38
13F:→ jimmy20642 : 這樣可以補強的目標又更多了 07/04 13:38
14F:推 miha80425 : 溜馬要凹也是去跟快艇 07/04 13:46
15F:→ ms0357648 : 小牛 溜馬 立於不敗之地 07/04 13:47
16F:推 whitehumor : JJB應該確定會回來了 07/04 14:06
17F:推 alankira : 如果成真,大概是溜馬多吃幾個小牛約加快艇給選秀權 07/04 14:15
18F:推 materu : roy跟舞王在快艇相聚嗎?覺得不可能 07/04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