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pmelo (濕☆惹ㄦ 上士 >>>))
看板Mavericks
標題[外電] The Suns are bringing Tyson Chandler i
時間Thu Jul 2 03:15:55 2015
Adrian Wojnarowski
The Suns are bringing Tyson Chandler into the meeting with LaMarcus Aldridge
as part of their pitch, league sources tell Yahoo Sport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6.32.142.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5778159.A.2C8.html
1F:推 potterpig : 小牛準備崩潰 07/02 03:16
※ ripmelo:轉錄至看板 NBA 07/02 03:17
2F:→ potterpig : 欸 幫我刪在總版的推文啦 07/02 03:18
3F:→ ripmelo : okok 07/02 03:18
4F:推 vcooter : 哈哈靠北 07/02 03:19
5F:推 TokyoKind : 這樣的話不就只能裸簽DJ 07/02 03:24
ESPN sources say Tyson Chandler has agreed to a four-year deal with the
Phoenix suns worth $52 million
※ 編輯: ripmelo (96.32.142.60), 07/02/2015 03:25:06
6F:→ cyc0307 : QQQQQQQ 07/02 03:39
7F:推 Levelmax99 : 我牛到底能簽到甚麼菜咧.......... 07/02 03:40
8F:→ david18 : .......... 07/02 03:40
9F:→ popstarkirby: 有Lin+Amir Johnson的消息了XD 07/02 03:42
10F:→ popstarkirby: 小牛昨天跟Lin接觸 07/02 03:42
11F:→ spurs2120 : Amir去波士頓了 07/02 03:44
12F:→ david18 : 今年有種會抱著滿手銀彈邁入重建的fu 07/02 03:48
13F:→ popstarkirby: 最新的兩則是小牛可能跟太陽double先簽後換找回 07/02 03:48
14F:→ ripmelo : Amir跟Bos簽了 07/02 03:48
15F:→ popstarkirby: Wright 第二則是小牛沒打算跟快艇先簽後換 07/02 03:48
16F:→ popstarkirby: (現在也不行了) 07/02 03:49
17F:推 idfpigeon : 三小… 07/02 03:52
18F:推 monmon02 : 也只有太陽的醫療敢開到四年約吧 13M均薪也很好 07/02 03:54
19F:→ popstarkirby: 小牛跟Jordan談了將近3小時,不過消息是他還想跑完 07/02 04:13
20F:→ popstarkirby: 行程,晚上跟湖人見面 明天跟快艇見面 07/02 04:14
21F:→ potterpig : 怎麼就DAJ行程這麼久 明天過後還有多少人... 07/02 04:18
22F:→ popstarkirby: 消息是他跟快艇沒啥共識就是了 他想要進攻球權 07/02 04:19
23F:→ potterpig : 光小牛人員流失成這樣快艇就能猛打這一點了 07/02 04:19
24F:→ popstarkirby: 然後只想簽4年,這樣快艇完全沒優勢 07/02 04:19
25F:→ popstarkirby: 我的猜測是小牛今年至少能簽到Matthews.. 07/02 04:19
26F:→ potterpig : 原來小尼說選秀會選個能進入輪替的球員是在鋪梗 07/02 04:20
27F:推 hoeo1234 : 天啊小牛真的要進入重建了嗎,司機QQ 07/02 04:28
28F:→ bailey0716 : 制服組現在應該會全力以赴喬丹這個點了 07/02 04:45
29F:推 hoeo1234 : 但我又覺得DAJ沒有好控衛搭配會顯的很貧乏.. 07/02 05:54
30F:→ potterpig : 人都走光了的這種時候連DAJ都還不要喔 07/02 06:09
31F:→ DioEraclea : 拳王NOOOOOOOOO 07/02 06:17
32F:→ sssdmavs : ........... 07/02 06:58
33F:推 KomeijiYuki : 太陽和總版都有賴打去灰熊消息 看來不能先簽後換了 07/02 07:01
34F:→ KomeijiYuki : 我牛今年乖乖養人吧...... 07/02 07:04
35F:→ JanWen : 請問POP大在哪裡看到LIN的消息?? 07/02 07:10
36F:→ ericrobin : 不要硬簽些B級球員湊數求心安了 趁機會年輕化吧 07/02 07:11
37F:推 IAMYAMAPI : 目前是全空無言的一季...... 07/02 07:14
38F:推 vikkibai : 天空貝,我的豪,高富帥,小喬丹,神主牌? 07/02 07:17
39F:推 vikkibai : 這樣就變成了你箭我牛了 07/02 07:19
40F:推 feafow5221 : 到底最後會簽誰呢...... 07/02 07:20
41F:推 qpeter : 贊成徹底年輕化養球員 輕鬆看球 不要又簽一堆老將 07/02 07:22
42F:推 vikkibai : 而且沒磨合問題 07/02 07:23
43F:推 JanWen : PP去快艇 這樣我們還搶得到DAJ嗎!? 07/02 07:25
44F:推 feafow5221 : DAJ不來就有趣了 到底制服組葫蘆裡賣什麼膏藥啊 07/02 07:26
45F:→ qpeter : 小牛沒薪資空間嗎? 怎麼覺得好幾隊空間大的像海一樣 07/02 07:27
46F:→ potterpig : 不來的話就墊底吧 照剩下的人來看plan BC根本呵呵了 07/02 07:29
47F:推 CCWchris : 到底還剩誰啊… 制服組加油啊 07/02 07:41
48F:推 LKN555 : 薪資空間有擠到不能先簽幾個人嗎?感覺很多好貨沒了q 07/02 07:43
49F:推 yao60301 : 直接重建算了 啥鬼啊 07/02 07:46
50F:噓 sheffay : 每年都這樣 07/02 07:47
51F:推 ct52chen : 一覺醒來發現隊友快跑光了 07/02 07:52
52F:噓 gn1384181 : 小牛是目前聯盟最慘的吧 不但被挖到人 人都還被挖光 07/02 07:54
53F:→ gn1384181 : 看來明年直接預約墊底了 07/02 07:54
54F:→ ericrobin : 至少還有你湖墊背 別怕 07/02 07:56
55F:推 feafow5221 : 墊底搶壯元不是不行啦 但dirk要陪打這實在... 07/02 07:56
56F:推 LKN555 : 你湖還有幾個年輕人希望,我們有啥... 07/02 07:57
57F:→ ericrobin : 滿滿的空間阿^^ 07/02 07:57
58F:推 monmo : 替司機跟Cuban鞠一把淚,他們不該被自由市場如此對 07/02 08:02
59F:→ monmo : 待 07/02 08:02
60F:→ potterpig : 小尼好棒 所有的規畫都是等 but NO waiting 07/02 08:04
61F:→ popstarkirby: 湖人比小牛慘多了 07/02 08:06
62F:→ popstarkirby: Jordan跟小牛會談4.5小時 07/02 08:08
63F:→ xu3jo6su6 : 談到最後不來就好笑了 07/02 08:21
64F:推 bearKB : 好啦該來個十年養成了 07/02 08:32
65F:推 ming0205 : 為什麼一直被挖還不邊簽一些綠葉回來.....DAJ不來 07/02 08:34
66F:→ ming0205 : 看小牛要怎辦 今年到目前制服組真的是0分ㄟ 07/02 08:34
67F:推 fatda78520 : 所以無法先簽後換了,太陽把計畫打散了... 07/02 08:40
68F:推 s90523 : 已崩潰 07/02 08:45
69F:推 phx79814 : 為何一早醒來人都跑光了!!!!! 07/02 09:00
70F:→ lionhead0918: 崩潰 07/02 09:05
71F:推 airvila : 崩潰 07/02 09:06
72F:噓 miha80425 : 幹............... 07/02 09:09
73F:→ DevinJosh : Tyson跟Ellis走不太意外吧 07/02 09:09
74F:推 ming0205 : 兩個走不意外啊 但如果是確定DAJ動向在走對自己也 07/02 09:11
75F:→ ming0205 : 比較保險 但兩個都是完全自由身 他們也該為自己著想 07/02 09:11
76F:→ ming0205 : 只能說到現在最急的還是小牛迷 如果最後有簽到DAJ 07/02 09:11
77F:→ ming0205 : 那這些新聞就不會讓我們緊張了吧 我想 07/02 09:11
78F:推 DM24Tim : 總是簽不到大牌耶 真慘 07/02 09:19
79F:推 s90523 : 是沒有到意外但就是現在DAJ也沒確定所以很抖.. 07/02 09:23
80F:推 blacklittle : Wright... 07/02 09:25
81F:推 LKN555 : 很希望賴打回來啊qq 07/02 09:34
82F:推 guoehow : 賴打回西南組了, 可是是灰熊......... 07/02 09:37
83F:推 miha80425 : 補推 07/02 09:37
84F:推 jackal44748 : 看到JJB要去熱火的乳摸........ 07/02 09:41
85F:推 wendell23 : 一早就orz... 07/02 09:41
86F:→ DirkMavs : Ellis好像還無確定 大家先抱持一點希望 07/02 09:52
87F:推 sam86716 : 不管了…DAJ拜託你來,連JJB都有可能走 07/02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