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DIRK (人山可可)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外絮] Monta Ellis接近與溜馬達成協議
時間Wed Jul 1 13:47:39 2015
不簽LIN就完了 我猜的最後陣容:
DAJ DIRK CP MATTHEWS LIN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LatnTej ]
作者: XDGEE (XDGEE) 看板: NBA
標題: [外絮] Monta Ellis接近與溜馬達成協議
時間: Wed Jul 1 13:36:27 2015
Larry Bird has been determined to secure Monta Ellis, and Pacers pushing hard
to close a deal with him, league sources tell Yahoo.
Free agent guard Monta Ellis is gathering traction in talks with the Indiana
Pacers, league sources tell Yahoo Sports.
https://twitter.com/wojyahoonba
萌他愛莉斯接近與溜馬達成協議
大鳥很想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2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35728989.A.A2D.html
※ 編輯: XDGEE (118.166.122.2), 07/01/2015 13:37:41
1F:推 formap : 小牛... 07/01 13:36
2F:→ joulin : 熱火備案沒了 07/01 13:36
3F:→ s90523 : 小牛QAQ 07/01 13:36
4F:推 jyekid : 多少呀?! 1000嗎 07/01 13:36
5F:推 freemail : woj大神 07/01 13:37
6F:→ freemail : 小牛已走2位... 07/01 13:37
7F:→ hunt5566 : 分手快樂 忠誠能吃嗎? 嘻嘻 07/01 13:38
8F:→ joulin : 小牛看來一定要搶一個頂星球員了 不然都走光了 07/01 13:38
9F:推 lionhead0918: 開始擔心小牛會不會不但沒搶到人 07/01 13:38
10F:推 kaga1991 : 期待ellis+pg 07/01 13:38
11F:→ jyekid : 小牛結局是DAJ沒留 結果花高於市價簽一個球員?? 07/01 13:38
12F:→ lionhead0918: 連原本陣容都散了 07/01 13:38
13F:推 Aggro : 小牛還剩誰 07/01 13:38
14F:→ freemail : 看能不能補豪豪 07/01 13:38
15F:→ formap : 大咖來小牛吧! 幫司機再奪冠啊.. 07/01 13:39
16F:推 GANZ : Cuban UCCU 07/01 13:39
※ bluedragon:轉錄至看板 PACERS 07/01 13:39
17F:推 jajepound : 小牛怎麼了 07/01 13:39
18F:推 AxelGod : 小牛....== 07/01 13:39
19F:推 s90523 : 那就拜託一定要簽到DAJ啊...... 07/01 13:40
20F:推 bluedragon : 借轉馬應九版 07/01 13:40
21F:→ encorej77107: 小牛要玩底薪戰隊? 07/01 13:40
22F:推 jyekid : 結果小牛簽貝佛利+Lin 07/01 13:40
23F:推 Starshunter : 剩司機 cp powell 小哈 肥頓... 07/01 13:40
24F:推 moonshen : 找來Rondo,整個潰敗... 07/01 13:41
25F:推 o0991758566 : Lin可以加了 07/01 13:42
26F:推 dogville : 小牛很危險喔 沒招募到Aldridge 拳王又跑去公鹿的話 07/01 13:42
27F:→ dogville : Rondo又合不來 我不敢想像小牛下季的陣容 07/01 13:42
28F:推 jyekid : 26主播:軟豆到了小牛 根本上製造了創造性地破壞 07/01 13:42
29F:噓 kkjjkkjj : 達拉斯紅襪隊 07/01 13:42
30F:噓 jonakemp : 來熱火啦 07/01 13:43
31F:推 jimmy5680 : What ?! 07/01 13:43
32F:推 and1hotsauce: 小牛如果自由市場沒展獲 下季要開天窗了 07/01 13:43
33F:噓 leoliu0812 : 我牛哭哭 07/01 13:43
34F:推 JerrySloan : 有可能又看到小牛一個都搶不到的戲碼 07/01 13:43
35F:→ and1hotsauce: 陣容都快被人家挖光光了 07/01 13:43
36F:→ JerrySloan : 只好簽回rondo 07/01 13:44
37F:推 andrewyllee : 小牛都嘛找不到人.... 07/01 13:44
38F:→ Aggro : 那就重回幾年前一堆打工仔的情況拉 07/01 13:44
39F:→ UrThereNow : 多少錢阿 07/01 13:44
40F:推 miha80425 : Ellis跑了...真的要快簽Lin 給他絕對球權還是不錯的 07/01 13:44
41F:推 jyekid : 先猜推文開始戰不留前幾年奪冠功臣的Loop 07/01 13:44
42F:推 awcoke : 如果小牛簽林跟阿西那就好笑了 07/01 13:45
43F:→ tatata : 小牛有這麼慘... 07/01 13:45
44F:推 and1hotsauce: 那就變達拉斯火箭隊 07/01 13:45
45F:→ VVizZ : 沒人要去小牛 沒人要去小牛 沒人要去小牛 07/01 13:45
46F:→ jyekid : 小貝 林 CP25 司機 阿西 挖嗚 這是火箭隊嗎 07/01 13:45
47F:推 KOBEDIRK : 溜馬打快有譜了 再找個活動力強的中鋒 07/01 13:46
48F:推 peter331 : 鬧啊~! 07/01 13:46
49F:推 lindx : 難道LIN真的要去小牛了? 07/01 13:46
50F:→ and1hotsauce: 小牛組成小貝.林.CP25.司機.阿西陣容不是沒有可能 07/01 13:46
51F:推 JayFans0610 : 溜馬在抓個拳王就完美了XD 07/01 13:46
52F:→ KOBEDIRK : 這樣一來DAJ一定要追 LIN也要快點簽下來了 07/01 13:46
53F:推 bluedragon : 溜馬有三個七呎中鋒了 誰會想跟我們交易籃零王XD 07/01 13:47
54F:→ KOBEDIRK : 基本上小牛不簽LIN就沒救了 07/01 13:47
55F:→ UrThereNow : 林會去小牛嗎? 07/01 13:4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OBEDIRK (140.112.4.184), 07/01/2015 13:47:39
※ 編輯: KOBEDIRK (140.112.4.184), 07/01/2015 13:48:23
56F:→ JanWen : Matthews有可能換成GREEN嗎? 07/01 13:50
57F:→ KOBEDIRK : 不太可能 GREEN沒大約不會來 至少要10M吧 07/01 13:51
58F:推 s90523 : 可是matthews都想簽12M了那為什麼不簽Green? 07/01 13:52
59F:→ ms0357648 : 這後場一樣破就很慘了 07/01 13:52
60F:推 ming0205 : 只有我覺得小牛沒Ellis後可以進步嗎XD 雖然我是覺得 07/01 13:53
61F:→ ming0205 : ELLIS是可留可不留啦! 但如果真的去成還是謝謝Elli 07/01 13:53
62F:→ ming0205 : s啦~ 畢竟除了Dirk的球衣外 另外有的就是Ellis的了 07/01 13:53
63F:→ ming0205 : ~~~ 07/01 13:53
64F:→ ms0357648 : 說真的 啊基里斯斷掉 我真的不感賭 07/01 13:53
65F:→ potterpig : Green會被馬刺拖到等AGG確定才決定留不留他吧 07/01 13:53
66F:推 s90523 : 那我們不是也差不多要等到那時候嗎 雖然現在感覺AGG 07/01 13:55
67F:→ s90523 : 來的機率不高 我也覺得阿基里斯腱斷過的賭太大了 07/01 13:55
68F:噓 HaChucom : 幹 ellis也不簽 小牛都被挖光光 庫班還在睡? 07/01 13:55
69F:→ JanWen : 公鹿Middleton也難吧... 花12M賭阿基里斯...(抖) 07/01 13:55
70F:推 fatda78520 : 看來小牛目前操盤手勢還蠻不順遂的!! 07/01 13:58
71F:噓 sheffay : 崩潰 07/01 14:00
72F:推 sqark912 : 小牛每年操盤都不是很順的感覺xd 07/01 14:00
73F:→ JanWen : 1點am了...來去睡Orz希望早上起來有好消息 07/01 14:00
74F:→ Drainhide : 還再LIN????? 07/01 14:00
75F:→ popstarkirby: NBA板很多人很關心小牛 07/01 14:01
76F:推 going996 : 不算關心吧 是希望小牛崩盤直奔樂透 XDDD 07/01 14:01
77F:推 ms0357648 : 小牛哪年操盤是順的 07/01 14:02
78F:推 jackal44748 : 總板明明就是等著看小牛什麼都簽不到然後大酸特酸XD 07/01 14:02
79F:→ jimmy20642 : 看裡面多少酸酸 XDD 07/01 14:02
80F:推 n924127 : 那些人是故意在看衰的吧... 假關心 07/01 14:02
81F:→ popstarkirby: 我當然是酸的語氣在看待... 07/01 14:03
82F:→ jimmy20642 : 真的覺得總版除了湖人最多酸酸的就我牛了 07/01 14:03
83F:推 fatda78520 : 裡面是想小牛操盤失敗然後噴汁~~~~ 07/01 14:04
84F:推 Mavericks : 簽lin吧 07/01 14:07
85F:→ Drainhide : 簽LIN我明年就不看了 07/01 14:08
86F:推 feafow5221 : 如果馬修沒有受傷 12m是不差啦 可是那個傷勢.... 07/01 14:09
87F:→ Drainhide : DAJ跟馬修的面議似乎沒達成協議,我看......... 07/01 14:15
88F:推 fatda78520 : 慘啊… 07/01 14:16
89F:推 going996 : 沒達成協議很正常吧..DAJ還沒會面完阿 07/01 14:17
90F:→ going996 : 小牛沒等到DAJ決定應該也不會貿然衝Matthews 07/01 14:18
91F:推 feafow5221 : 馬修也還沒會面完 Ellis就這樣打算和溜馬簽了 溜馬 07/01 14:18
92F:→ feafow5221 : 是給多高XDDD 07/01 14:18
93F:推 s90523 : 我也覺得總版超多等著看小牛笑話QQ 07/01 14:19
94F:推 fatda78520 : 看來Ellis這次真的要衝大約 07/01 14:20
95F:→ feafow5221 : 不過和去年相比才開張第一天就好多消息 真是難得 07/01 14:20
96F:→ miha80425 : 去年姆斯馬桶王便秘有夠久 07/01 14:22
97F:推 ericrobin : 其實也不知道湊到怎樣的陣容才算成功 07/01 14:23
98F:→ ericrobin : 就算簽到AGG或DAJ好像也不會就這樣飛天 07/01 14:23
99F:→ popstarkirby: NBA大漲薪水導致很多球員簽到肥約阿 今年本來就沒 07/01 14:24
100F:→ popstarkirby: 啥大咖球星 好一點的就那幾位 07/01 14:25
101F:推 s90523 : 就期待至少DAJ或AGG簽到一個然後後場補強吧 07/01 14:25
102F:推 ecolife : 這兩隻留不住應該制服組也有想到吧,就看後面怎麼 07/01 14:26
103F:→ ecolife : 補人進來了 07/01 14:26
104F:推 miha80425 : 去年比較熱鬧 瓜瓜偏不來小牛 現在後悔了吧 07/01 14:26
105F:推 hkb : 如果能先簽下Ellis換來G. Hill就好了 07/01 14:27
106F:推 jimmy20642 : 明年才是FA大年吧!今年陣容搞好看ㄧ點,明年才有吸 07/01 14:27
107F:→ jimmy20642 : 引力邀大咖來 07/01 14:27
108F:→ popstarkirby: Aldridge八成沒想來的意思 那些八卦網站的消息 07/01 14:27
109F:→ ericrobin : 今年就淡定找些新鮮肉體練吧 不要花大錢搞到四不像 07/01 14:27
110F:→ popstarkirby: 其實多多少少有參考價值 目前就Jordan+Matthews 07/01 14:27
111F:→ popstarkirby: Aminu跟Ellis感覺一開始就沒積極要留人 07/01 14:27
112F:推 feafow5221 : aminu和Ellis應該是DAJ和AGG沒有的B計畫 可是看起來 07/01 14:28
113F:→ feafow5221 : B計畫的原班人馬都快跑光啦.... 07/01 14:28
114F:推 vcooter : 有新消息了 07/01 14:29
115F:推 jackal44748 : D.Green呢 有消息嗎 07/01 14:30
116F:→ popstarkirby: 比較危險的是Chandler動態 因為小牛想操作他合約 07/01 14:30
117F:→ miha80425 : Dirk剩兩年 養好新人也退了...沒辦法的事 07/01 14:30
118F:推 guoehow : 快點補強啦 給我動力明年去美國看 > < 07/01 14:32
119F:推 schatz8 : 我倒覺得與其擔心誰要來,還不如先擔心Chandler會 07/01 14:33
120F:→ schatz8 : 不會走,如果他走了DJ又沒來禁區怎麼辦...... 07/01 14:33
121F:推 ericrobin : 我是不覺得今年有辦法操作到能總冠軍水準啦 07/01 14:33
122F:→ ericrobin : 只求比賽好看一點就好 07/01 14:33
123F:→ potterpig : DAJ還要等到跟快艇會面完 就不要到時候拳王也跑了 07/01 14:34
124F:噓 sheffay : 小牛每年都這樣 07/01 14:34
125F:推 s90523 : 拳王和DAJ不太可能都拿吧@@? 07/01 14:34
126F:→ s90523 : 就只能希望拳王不要跑太快(? 07/01 14:35
127F:→ popstarkirby: 小牛是想拿Tyson的約跟快艇談 不過小牛有辦法裸簽 07/01 14:36
128F:推 jimmy20642 : DAJ小牛是可以裸簽,現在是快艇想跟我們s&t,可以多 07/01 14:38
129F:→ jimmy20642 : 拿點東西,我們倒沒這方面壓力 07/01 14:38
130F:→ popstarkirby: 不過那也是Jordan確定要離開快艇 07/01 14:38
131F:推 s90523 : 如果DAJ真的想走小牛有優勢啊 說不定還能清掉肥噸 07/01 14:40
132F:推 DirkJeremy : 只有我很不看好笨笨的DAJ嗎 07/01 14:40
133F:→ popstarkirby: 但這幾年明星都喜歡拖到最後一刻才決定 07/01 14:41
134F:推 jackal44748 : 我也不是很看到DAJ 但問題是現在能補的沒多少啦 07/01 14:41
135F:→ popstarkirby: 不挑他也沒人選啦 一堆球隊有錢但沒那麼多球星 07/01 14:41
136F:推 DirkJeremy : 好不容易拳王回來了現在又要走唉 07/01 14:42
137F:推 s90523 : 不要DAJ就是拳王續約了 沒那麼多明星可以簽啊XD 07/01 14:43
138F:推 yao60301 : 流言說7呎喬丹沒有達成任何協議 要等其他隊談完 07/01 14:44
139F:推 hkb : 才開市第一天 別急 相信制服組吧 07/01 14:44
140F:→ popstarkirby: 現在球員都這樣搞阿 拖很久才決定 07/01 14:44
141F:推 DirkJeremy : 好不容易情感全部重新建立 建立完又全部換一票人 07/01 14:44
142F:推 maydayholic : 小牛每年都默默 簽好了才會有新聞 習慣就好 07/01 14:45
143F:推 feafow5221 : 大咖本來就會等談完在決定阿 所以我真的很懷疑溜馬 07/01 14:45
144F:→ feafow5221 : 開給Ellis多少錢 可以接近快簽約... 07/01 14:45
145F:推 fatda78520 : Dirk老了要換血啊… 07/01 14:46
146F:推 s90523 : 拳王不是步行但是總要找其他人跟CP25建立下個世代吧 07/01 14:47
147F:→ popstarkirby: Mavs Moneyball說Matthews想要15M 小牛只肯給12 07/01 14:49
148F:推 thomas52 : 小牛每年都大風吹欸.. 07/01 14:49
149F:推 DirkJeremy : 我都知道QQ 只是Monta Aminu Tyson這三個態度都超好 07/01 14:49
150F:→ DirkJeremy : 超喜歡也超捨不得變敵人 07/01 14:49
151F:推 s90523 : Ellis 走我也超捨不得QAQ 07/01 14:50
152F:→ popstarkirby: 小牛之前連JJB Terry Marion都放了 球隊本來就是 07/01 14:51
153F:→ popstarkirby: 利益為主 07/01 14:51
154F:→ ecolife : 今年的情況應該很難湊出可以有機會衝擊冠軍的隊伍, 07/01 14:52
155F:→ ecolife : 希望制服組可以開始往長期建隊的方向來走了,不然一 07/01 14:52
156F:→ ecolife : 直都是短約球員... 07/01 14:52
157F:→ popstarkirby: 小牛"一直"都在重建阿 只是你有錢沒人要來沒用阿 07/01 14:53
158F:推 DirkJeremy : 我明白ˊˋ 純粹發牢騷 希望今年補得很完整再拚一冠 07/01 14:53
159F:→ DirkJeremy : ! 07/01 14:53
160F:→ popstarkirby: 新消息是Jordan可能會"正式"拜訪小牛隊 07/01 14:57
161F:→ popstarkirby: 今晚的碰面不在計畫內 07/01 14:57
162F:推 going996 : 美國時間禮拜3早上 小牛會繼續跟DAJ的面談 07/01 14:58
163F:→ going996 : 這次由卡帥來跟DAJ說明小牛會如何使用DAJ 07/01 14:58
164F:推 maydayholic : DAJ還是要配一個好控衛才能發揮啊 07/01 14:59
165F:推 jackal44748 : Ellis也會在禮拜三和家人去印地安那跟溜馬面談 07/01 14:59
166F:→ DioEraclea : 要正式編寫說明書了嗎 07/01 14:59
167F:推 jimmy20642 : 交際花帕帕跟卡帥加油啊 07/01 15:00
168F:→ going996 : 所以DAJ的加入還是很有機會的 07/01 15:00
169F:→ potterpig : 不過現在球隊都沒人了 這樣要怎麼說服給DAJ的戰術? 07/01 15:01
170F:→ popstarkirby: Jordan把小牛排到前面表示就有希望啦 07/01 15:02
171F:推 DM24Tim : 每年陣容來來去去 對球隊也不是好事... 07/01 15:04
172F:推 feafow5221 : 我們簽DJA的另外一個優勢在於他想要3+1的合約 錢的 07/01 15:06
173F:→ feafow5221 : 部分就沒有差多少了 07/01 15:07
174F:推 going996 : 沒人的問題我覺得還好 DAJ要的就是球權 卡帥只要 07/01 15:08
175F:→ going996 : 告訴他如何以他跟Parsons當核心打的戰術就好 07/01 15:09
176F:→ going996 : 小牛今年後衛目標很明確 就是要3分跟防守 07/01 15:10
177F:推 yangsungo : Dirk防守太差 CP也搶球 多少影響其他人來的意願 07/01 15:13
178F:推 s90523 : 我覺得上季CP25持球的比率下降不少吧 @@ 07/01 15:14
179F:→ potterpig : Parsons哪裡搶球 上季的他折返跑可不少 07/01 15:19
180F:→ popstarkirby: 小牛跟Nick Calathes 聯絡 07/01 15:31
181F:→ potterpig : Nick Calathes如何? 07/01 15:44
182F:推 miha80425 : 落差好大... 07/01 15:46
183F:推 miha80425 : 看到聯盟天花板是卡德隆 這種投籃能力卡德隆都哭了 07/01 15:49
184F:→ noah1005 : NC不就是我們原本交易去灰熊的= =? 07/01 15:57
185F:→ kungen : NICK季後賽打CONLEY的替補打得很爛... 防守也不好 07/01 15:59
186F:→ kungen : 一個後衛生涯罰球率只有不到六成 07/01 16:04
187F:推 fatda78520 : CP25上季哪有搶球XD 我看他常常折返跑耶XDD 07/01 16:06
188F:噓 mm613613 : 幹…每年都在看小牛想要誰想要誰甚至接近達成協議 07/01 16:47
189F:→ mm613613 : 可是每年在等大咖的時候重要角色一個個離開 最後大 07/01 16:47
190F:→ mm613613 : 咖沒搶到人也跑光光才在撿沒人要的 打出來就又被搶 07/01 16:47
191F:→ mm613613 : 走 每年制服組他媽學不乖? 07/01 16:47
192F:→ Levelmax99 : 達拉斯這麼沒愛嗎?? 大城市+好老闆 07/01 16:51
193F:推 maydayholic : 只有人口算大城吧 07/01 16:54
194F:推 fatda78520 : 要換血找接班人過程本來就不容易湖人也是有錢有空間 07/01 17:07
195F:→ fatda78520 : 可是球星沒幾個 07/01 17:07
196F:→ xyyzzz : Nick Calathes中規中矩吧本來就是個上限15分的替補 07/01 17:34
197F:→ xyyzzz : 要不是康利受傷怎可能超過20分體能速度都不是強項 07/01 17:35
198F:推 Catlaco : CP上季在小牛根本是拳王之外先發整體表現最OK的... 07/01 17:38
199F:→ Catlaco : 就算變陣犧牲沒球權 還是努力在場上折返跑 07/01 17:39
200F:推 whitehumor : 個人認為CP真的CP值不錯... 07/01 17:43
201F:推 tatata : CP受傷前真的有打出身價 進步還是值得期待 07/01 18:05
202F:→ popstarkirby: Parsons就是我說的,早簽合約未來只會變佛約 07/01 18:24
203F:推 kevinkeynes : 感覺下個賽季 二號又會回歸到這十幾年來我們所習慣 07/01 20:24
204F:→ kevinkeynes : 的防守型... 07/01 20:24
205F:推 sam86716 : 幹 …留Ellis啦 ………… 0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