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gya (lag)
看板Mavericks
標題轉 [新聞] ESPN爆料 林書豪加盟小牛有譜
時間Thu Jun 25 16:56:41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LYwbWfY ]
作者: ztopip ()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ESPN爆料 林書豪加盟小牛有譜
時間: Thu Jun 25 15:10:20 2015
ESPN.com專欄作家馬克馬洪(Tim McMahon)今爆料,由於小牛艾里斯(Monta Ellis)決定跳
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留隊機率不高,小牛隊計劃簽下自由球員林書豪來取代艾里斯的
位置。
馬克馬洪說,小牛還有一位控衛哈里斯(Devin Harris),但球隊希望他打替補,而且小牛
今年夏天不希望花太多錢在補強控衛這個位置,因為和朗度(Rajon Rondo)及艾里斯兩名
大咖續約都變得不太可能,小牛目前的計劃是在林書豪和老將威廉斯(Mo Williams)中間2
選1。 (廖柏璋/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50625/635296/
艾莉絲走 林書豪來 安呢甘好?
-----------------------------------------------------------------------
心得:緯來小牛台? ellis 不要走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2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35216224.A.A62.html
1F:推 maxlin9527 : 播小牛82場 還不錯 可以接受 06/25 15:11
2F:推 joulin : 小牛XD 06/25 15:11
3F:推 LFTK : 小牛禁區問題有改了嗎? 06/25 15:11
4F:推 squall410339: 司機要變黑人了?? 06/25 15:12
5F:→ joulin : Mo應該決定去騎士了 所以二選一的話 LIN看來穩了 06/25 15:12
6F:推 Aggro : 天天牛 06/25 15:12
7F:→ joulin : 除非Lin自己不要 06/25 15:12
8F:推 pounil : 沒Ellis 只剩Parsons的話 不好看 06/25 15:12
9F:推 p1227 : 黑司機 06/25 15:12
10F:→ YamagiN : 和高富帥重聚 會激起甚麼樣的"火花"呢XDDD 06/25 15:13
11F:推 rayes : 簽林一定大賺 整個華人市場夠你賺了 06/25 15:13
12F:推 Q12345Q : 小牛台可以接受啦 06/25 15:13
13F:推 Takasteric : 緯來小牛台 感覺還不賴 06/25 15:13
14F:→ squall410339: 對齁還有Parsons奇怪的綽號要重出江湖了 06/25 15:13
15F:推 nakinight : 又要上演甲甲了 06/25 15:13
16F:推 harry155007 : 感覺還不賴 06/25 15:13
17F:→ Aggro : 金凱瑞喜歡打戰術和小球 應該會很合 這選擇不錯 06/25 15:13
18F:推 dan123w : 緯來小牛台ok 06/25 15:14
19F:→ Kapersky : 金凱瑞 這外號應該快被換掉了 06/25 15:14
20F:推 kenzo : 緯來小牛台 06/25 15:15
21F:推 ebabyebaby : 庫班跟金凱瑞要變踵足騎士了XD 06/25 15:15
22F:推 qpeter : 如果說小牛有什麼簽LIn的優勢 就是可以讓Lin打先發 06/25 15:15
23F:→ Kapersky : CP25 切記 不要再亂吼了 06/25 15:15
24F:推 love1500274 : 冰箱 西瓜 金凱瑞 要改叫啥? 06/25 15:15
25F:推 agod10823 : 非常ok 林要起飛了 06/25 15:16
26F:→ Aggro : 如果拳王CP還在 那也沒配合問題 真的不錯 小牛簽吧 06/25 15:16
27F:推 o0991758566 : 司機 掰 06/25 15:16
28F:推 fatda78520 : 洪哥的消息… 06/25 15:16
29F:→ qpeter : Harris合約較長也是老將了 不太會去搶先發的位置 06/25 15:16
30F:→ potterpig : CP已經跟那位德國模特兒交往了 甲甲是Lin吧 06/25 15:17
31F:推 mingzeng : 如果庫本是傳聞的LIN迷 或許LIN有先發機會吧 06/25 15:17
32F:推 dasdas : 我牛要被黑了嗎? 06/25 15:17
33F:推 UrThereNow : 林迷: 我準備好了 06/25 15:18
34F:推 lee71xc07 : 希望是真的 別又是幻想文啊~~ 06/25 15:18
35F:→ alanpoio : 又有華人市場了 06/25 15:18
36F:推 iamaq18c : 希望別是幻想文 拳王跟CP25可以合阿~~ 06/25 15:18
37F:推 justice0926 : 教練 老闆 司機 黑名單加入倒數中… 06/25 15:18
38F:推 flicker36 : 林迷準備好了 06/25 15:19
39F:推 ebabyebaby : 達拉斯踵足騎士隊Get 06/25 15:19
40F:推 akainorei : espn先打折 06/25 15:19
41F:推 NikiLauda : 達拉斯腫足騎士隊 06/25 15:20
42F:推 kendiablo : 再打不出林來瘋就沒理由了 06/25 15:21
43F:推 IrvingKyrie : 目前的小牛真的沒人可以跟他搶先發 留不住愛利斯的 06/25 15:22
44F:→ IrvingKyrie : 話 06/25 15:22
45F:→ Aggro : 小牛和林兩邊來看這選擇不錯阿XD 只是小牛這邊應該 06/25 15:22
46F:推 DampierFor3 : 小牛防守悲劇啊,外圍這樣還是沒補起來,內線會崩潰 06/25 15:22
47F:推 UrThereNow : 德州"聽說"種族騎士比較多 06/25 15:22
48F:推 mike0327 : 玩2k16不用在刻意交易lin過來了爽 06/25 15:22
49F:→ ppccfvy : 糟了糟了小午要黑了 06/25 15:22
50F:→ Aggro : 不是首選是備案吧 還是會先去挖其他全明星 06/25 15:22
51F:推 rondo919 : 卡帥要變腦殘教練了嗎? 06/25 15:22
52F:推 hau7341 : 好耶!!兩個錢德勒都熟又好用!! 06/25 15:22
53F:→ bobosheng : 防守怎麼辦... 06/25 15:22
54F:推 dryadg27724 : 覺得小牛會被鬥爛... 06/25 15:22
55F:推 alan1943 : 覺得小牛防守GG... 06/25 15:23
56F:推 UrThereNow : x迷: 司機要變成黑人了嘿嘿 06/25 15:23
57F:→ gn01914120 : 半年後:卡萊爾是個冰箱 06/25 15:24
58F:推 Landius : 又是麥克馬洪... 06/25 15:24
59F:推 ryan0714123 : 以後小牛比賽記得買大分哦 06/25 15:24
60F:推 phix : 有LIN在 兩個錢德勒都應該可以提升數據吧 06/25 15:24
61F:→ UrThereNow : 小牛這樣後場放手悲劇,所以要補個丹尼 葛林 06/25 15:24
62F:→ UrThereNow : 防守 06/25 15:25
63F:推 Amilous : 林來瘋再度來襲 Lin還是Lin 拳王還是拳王 司機=Nova 06/25 15:26
64F:推 sj210444 : 金凱瑞要化身金Carry了嗎? 06/25 15:26
65F:推 fatda78520 : 怎麼辦如果來小牛先發之後又被拔掉先發,林迷會暴 06/25 15:26
66F:→ fatda78520 : 動…… 06/25 15:26
67F:推 iWatch2 : 小牛迷糗爺還不快寫個十篇high一下 06/25 15:27
68F:推 jkduke : 要來黑德佬囉 06/25 15:27
69F:推 ppo7741 : 林+小綠+富帥+司機+拳王,有沒有搞頭 06/25 15:27
70F:推 deathsman : 德佬塊陶阿~~ 06/25 15:27
71F:噓 yyyyy : 小牛要黑囉 薪水小偷來襲 06/25 15:27
72F:推 carotyao : 偉大的戰士JJB要變得更加偉大了 06/25 15:27
73F:推 lepidoptera : 緯來小牛台我可以 XDD 06/25 15:28
74F:→ southfox : 德佬晚年不保~~ 06/25 15:29
75F:推 kendiablo : 半年後 卡萊爾變卡撐 06/25 15:30
76F:→ lepidoptera : 不過這樣小牛的防守就GG了.. 06/25 15:30
77F:→ kendiablo : 身敗名裂 06/25 15:30
78F:→ O10lOl01O : 小牛美賣 06/25 15:30
79F:推 takewind : 小牛還要留蒙塔嗎 06/25 15:31
80F:推 rayes : 先找林炒熱票房 戰績什麼的隨緣就好 06/25 15:31
81F:噓 SS159 : 各方林迷聽我號令!!! 進攻 達拉斯!!!!!!!!!!!!!! 06/25 15:31
82F:推 suck9527 : 小牛早就不要愛麗絲了 跳出最好 不跳小牛會賣掉 06/25 15:32
83F:推 qpeter : 也有人說過卡帥的戰術很複雜 小牛從Kidd離開後 換過 06/25 15:32
84F:推 jayjen : 又是跟拳王搭配嗎? 豪哥要起飛了 06/25 15:32
85F:→ Kapersky : 金凱瑞 --- > 金 Carry = = 06/25 15:32
86F:噓 log3 : 則一一定簽毛威廉斯 海放書豪幾條街 06/25 15:33
87F:推 tsunghsu0404: 賣鬧啊 06/25 15:33
88F:→ qpeter : 好多控衛都不是太滿意 06/25 15:33
89F:推 sam86716 : 槓我牛要被黑了 06/25 15:33
90F:推 h321123aa : 有更好的可以找,林了不起是備案吧 06/25 15:34
91F:推 santaclub : 終身小牛人 06/25 15:34
92F:→ Aggro : 卡帥重戰術執行 軟豆就是這樣不太適應 06/25 15:34
93F:→ suck9527 : 更好的? 你是說軟豆嗎? 06/25 15:34
94F:→ jeffery20223: 緯來小牛台 非常滿意~ 06/25 15:35
95F:推 miha80425 : 舊聞了... 06/25 15:35
96F:推 allen18880 : 緯來小牛台不錯啊 06/25 15:35
97F:推 animist : Mo不是說想回騎士?豪豪去小牛德佬應該不會黑掉吧?QQ 06/25 15:36
98F:推 tupacshkur : 哇嗚@0@ 06/25 15:36
99F:推 hazel0093 : 德佬庫班晚節不保,又要被林迷鬥臭了 06/25 15:36
100F:推 aids893001 : 書呆子打氣又要來了?! 06/25 15:36
101F:→ miha80425 : 本來也覺得是備案 但幾個乳摸下來庫班不太想花在PG 06/25 15:36
102F:→ feafow5221 : 拜託不要... 06/25 15:36
103F:→ miha80425 : 那可以選的就沒幾個了 06/25 15:36
104F:推 jamod : 慘了 小牛要變黑牛了 06/25 15:36
105F:推 lovecszoo : 小牛台快成真!!! 06/25 15:37
106F:→ animist : 如果德佬被黑我就要轉職H3PO4… 06/25 15:37
107F:推 aegis43210 : 如果預算只有8M/y,真的能選的沒幾個 06/25 15:37
108F:推 hkc112 : 不錯阿 卡帥滿重視後衛的 以後又可以看到三小戰術了 06/25 15:37
109F:→ suck9527 : 20M可以搞定豪神+小綠 小牛起飛 06/25 15:38
110F:推 Starshunter : 頂替ellis,所以林要打sg? 06/25 15:38
111F:推 qwerty789 : 明年就LIN-D.Green-Parsons-Dirk-Tyson 這組先發啦 06/25 15:39
112F:推 KOBEDIRK : LIN MATTHEWS CP DIRK TYSON 06/25 15:39
113F:推 podon : 豪神一去,小牛替補控衛要飛天啦,棒棒 06/25 15:40
114F:→ Aggro : 這陣容還不錯 有三個射手拉空間玩P&R 06/25 15:40
115F:推 qpeter : 小牛原本有軟豆的鳥權 那現在已經不可能了 Ellis又 06/25 15:40
116F:推 ohiyo104 : 緯來小牛台 很好 06/25 15:40
117F:→ qwerty789 : 留下後場板凳留JJB和Harris 只差洞最大的內線替補 06/25 15:40
118F:→ qwerty789 : 畢竟拳王也老了 不能一直靠他擦屁股吧! 06/25 15:41
119F:噓 ooxxman : 司機只會搶球濫投外線 去哪都比去小牛(!?)好 06/25 15:41
120F:→ qpeter : 跳出 要找SG還要找足以頂上Dirk先發的PF 能給PG的薪 06/25 15:41
121F:→ qpeter : 資自然就緊縮 而且想簽Lin也不是沒有其他隊競爭 06/25 15:43
122F:推 bomeiking : 德國黑坦克 06/25 15:43
123F:推 winken2004 : 加入哪隊都比去小牛好!! 06/25 15:45
124F:推 miha80425 : 庫班如果要的話 都是給先發約 沒道理不簽 06/25 15:45
125F:→ joejoeme : 太棒啦!! 小牛台我也開心 06/25 15:45
126F:噓 jjyyy : 拜託不要= = 06/25 15:45
127F:推 barlin : 好微妙= = 06/25 15:46
128F:推 babyMclaren : 替補後衛老球迷現在出場還不算太晚 06/25 15:46
129F:推 wayland : 連卡蝶龍那種旋轉門都可以先發,Lin的防守金凱瑞應 06/25 15:46
130F:→ wayland : 該還能忍受 06/25 15:46
131F:→ jjyyy : 林迷去哪都好 別小牛啊 06/25 15:46
132F:→ rayes : 不簽林要用誰先發 暴力鴨?肥頓? 06/25 15:47
133F:→ babyMclaren : 快認領吧,先查好名單卡位 06/25 15:47
134F:→ sagarain : 黑車司機趕快退休吧 06/25 15:47
135F:推 kyo28 : 司機和教練危險了 06/25 15:47
136F:推 alankira : 小牛板要變成林二版了嗎... Oh shxt 06/25 15:48
137F:→ Royalweger : 龍哥的控球和三分是林比不上的 06/25 15:48
138F:推 kairiyu : 一堆反串見獵心喜................................ 06/25 15:48
139F:推 phoenixna13 : 不要鬧我的德佬是白的別黑他 06/25 15:48
140F:推 feafow5221 : lin有卡蝶隆的三分準度、控場水準、無球跑動以及中 06/25 15:49
141F:→ feafow5221 : 距離 在來類比兩人好嗎 06/25 15:49
142F:推 IronicKnight: 這個先發組合感覺肌肉對抗性不太夠… 06/25 15:50
143F:推 chen60204 : Ellis到騎士 有沒有搞頭? 06/25 15:51
144F:推 Gelato : 林迷又要用懶趴血洗牛版惹 大家塊陶阿 06/25 15:51
145F:→ vivikgk : 感覺不錯阿 林跟拳王當初在尼克搭得很好 06/25 15:51
146F:推 LAKobeBryant: 水喔 去小牛吧 06/25 15:51
147F:推 aa01081008tw: 林就500-800能簽到.要簽比林強的小牛也花不下去吧 06/25 15:51
148F:→ LAKobeBryant: 去小牛應該有機會先發 06/25 15:52
149F:推 kauw : 鬥臭司機 06/25 15:52
150F:→ Alipapa : 司機晚節不保... 06/25 15:53
151F:噓 wizozc21939 : 記者錯誤 06/25 15:53
152F:推 Liaocavalier: 豪豪怎麼不去金塊 有機會當先發或老大 06/25 15:53
153F:→ aa01081008tw: 抓機絕對頂薪啊..其他控位??還有誰能簽? 06/25 15:53
154F:推 kusami : Dirk跟Ellis早就在今年季後賽被黑過了...經典反咬宿 06/25 15:53
155F:→ LAKobeBryant: Monta沒留的話小牛也需要一個持球的 06/25 15:53
156F:→ kusami : 主 06/25 15:54
157F:推 DALLASDirk : 如果是Lin+Green我覺得補得挺不賴的! 06/25 15:54
158F:→ LAKobeBryant: Lin Green CP Dirk 拳王 06/25 15:55
159F:推 zxcv100 : LIN+WADE 選我正解 06/25 15:55
160F:推 O10lOl01O : 越看越覺得去小牛是個正解了 06/25 15:56
161F:推 vincent31 : 小牛可以接受 不想再看湖人 06/25 15:56
162F:推 aa01081008tw: 小牛今年季後賽被狂黑好像跟林沒關係吧 06/25 15:56
163F:推 a9527a : 小牛除了拳王還有誰會打擋拆? 06/25 15:56
164F:推 a832031313 : 未來小牛台 06/25 15:56
165F:→ aa01081008tw: 不要為了林來.先說小牛會被黑打預防針好嗎 06/25 15:57
166F:推 andrew1357 : 小牛台我可以 06/25 15:57
167F:推 Funkerz : 林能打的比軟豆好就好了 06/25 15:57
168F:→ versace : 目前看來Lin確實是可以頂個一年的即戰力啊 不然現在 06/25 15:57
169F:推 wailman : 緯來小牛台真的不錯~ 06/25 15:57
170F:→ auron4041 : 其實可以 再去看能不能搶個先發SG 06/25 15:57
171F:推 morgankhs : 緯來小牛台 讚歐 06/25 15:57
172F:→ versace : 還有哪個控衛? 06/25 15:57
173F:推 bman : 後場還是可以一個全明星再+林阿~~如果愛麗絲不留的 06/25 15:57
174F:→ IronicKnight: 司機 拳王也有年紀了 在西區保八看來要很拼 06/25 15:57
175F:推 cress0128 : 有了豪豪,拜託簽雷槍!!!!!!! 06/25 15:57
176F:推 nkjbond : 重返德州 06/25 15:58
177F:推 freemail : 天啊 這畫面好美 06/25 15:58
178F:推 kusami : 一堆人連續轉職老牛迷老艇迷老勇迷怎會沒關係 06/25 15:58
179F:推 Mei5566 : 小牛全隊要被黑了 06/25 15:58
180F:推 aa01081008tw: 我記得好像火箭每贏一場林就被拿出來鞭屍一次 06/25 15:59
181F:推 hkb : 有人知道為什麼Tim McMahon翻作馬克馬洪嗎? 06/25 15:59
182F:推 sam86716 : 林到哪哪隊就會黑,寧願你在別隊起飛 … 06/25 15:59
183F:噓 dreamtime09 : 老牛迷、老機迷 06/25 16:00
184F:噓 jackass9527 : 我豪加入.....小牛正式進入重建期 06/25 16:00
185F:→ IronicKnight: 不過優點是團隊氣氛好 教練也不錯 去小牛應該是不 06/25 16:00
186F:→ IronicKnight: 錯的選擇 06/25 16:00
187F:推 KDSC1326 : 沒Ellis 小牛好像沒什麼好看的 06/25 16:00
188F:推 AngelNo13 : 記者可以開始分析林來瘋的可能性了 06/25 16:02
189F:推 booyah0212 : 雞腿換懶較 06/25 16:02
190F:噓 jjyyy : 小牛迷也很多的 放過我們吧 06/25 16:02
191F:推 Captain5566 : 老牛迷報到!! 小牛奪冠那年我就在看了 我支持姆斯~! 06/25 16:02
192F:→ aa01081008tw: 小牛教練聽說愛下戰術.跟林都聽教練的剛好 06/25 16:03
193F:噓 CYAward : 幹 去哪都比湖人好!!! 06/25 16:04
194F:推 doggy1121 : 不會加入吧 lin不是只能打581? 06/25 16:04
195F:噓 HellFly : 金凱瑞要被黑到改名了!!!塊陶啊!!! 06/25 16:06
196F:推 aa01081008tw: lin只能打CBA和581是總版鄉民的預測.馬上就知準不準 06/25 16:06
197F:噓 sky902036 : 又是這個記者 06/25 16:08
198F:推 mingchee : 是酸民的酸液啦 講出來自己都不信就是酸民特技啊 06/25 16:09
199F:噓 jjyyy : 司機一世英名 Ellis好不容易洗白 0迷連高富帥都說 06/25 16:10
200F:→ jjyyy : 成高富__ 06/25 16:10
201F:推 schatz8 : 這個作者的消息連聽都不用聽 06/25 16:10
202F:推 parkblack : 終於~~~~ 06/25 16:10
203F:→ sonicsken : 小牛掰,爽 06/25 16:11
204F:推 airbase : 不是說庫班很神嗎? 怎麼陣容越換越糟 XD 06/25 16:11
205F:→ stanly0110 : 小牛掰掰 06/25 16:12
206F:推 jdjfghr : 書 豪 人 生 現 正 熱 映 06/25 16:12
207F:噓 jjyyy : 拜託滾回東區刷數據吧 06/25 16:12
208F:推 t55020255 : 緯來:我可以 06/25 16:12
209F:噓 nashill13 : 走了軟豆,來一個更渣的。小牛真命苦。 06/25 16:13
210F:→ paiNKIller15: 無法 湖人組巨頭 下季依舊緯來湖人台 06/25 16:13
211F:推 marginal5566: 小牛沒ellis覺得少了什麼 司機已經沒這麼強了 06/25 16:13
212F:→ aa01081008tw: jjyyy你少來了不管哪一隊傳出來你根本照酸不誤啊 06/25 16:13
213F:推 ortonloveu : 簽小綠綠防守這樣前場不差吧。 06/25 16:14
214F:→ ortonloveu : 後場後場抱歉 06/25 16:14
215F:推 qwerty789 : 喔 現在超級林迷通通轉職成老牛迷了是吧? 06/25 16:14
216F:推 gn00945822 : 緯來小牛台 06/25 16:15
217F:→ aa01081008tw: 看一些ID根本沒在討論而是瘋狂反串啊.. 06/25 16:15
218F:→ paiNKIller15: 司機將成為下位受害者 06/25 16:15
219F:噓 hungpai : 我牛要黑了 06/25 16:16
220F:推 airbase : 司機的防守會被0迷說是監視器 06/25 16:16
221F:噓 nalaculan : Tim McMahon的話能聽 台啤都可以打NBA了 06/25 16:17
222F:推 ARODisGod : 練球好嗎? 06/25 16:17
223F:→ Royalweger : 簽了再叫我 06/25 16:18
224F:→ nuturewind : 如果是Vince McMahon發這篇.會以為Lin要在WWE出道了 06/25 16:21
225F:推 scatology : 一定會超猛 豪神+CP25+錢德勒+司機 神爆了 06/25 16:22
226F:推 Love1990 : [新聞]司機防守黑洞,豪兒怒轟2分難救小牛 06/25 16:22
227F:推 fredchan1992: 牛迷多擔待 我湖背一年了 06/25 16:29
228F:推 june0204 : 其實有脈絡可尋,別忘了小午最喜歡找 旅箭 旅湖的球 06/25 16:29
229F:→ june0204 : 員 06/25 16:29
230F:→ june0204 : 庫胖不曉得會不會接下來花10Mup挖我箭牆角 天空貝? 06/25 16:31
231F:→ june0204 : 請大家拭目以待 06/25 16:32
232F:推 mrchica : 高富帥又要變高富奸了 06/25 16:32
233F:推 suballhome : 補LIN 簽回JJB 控衛就三個了 不需要挖天空貝 06/25 16:35
234F:推 aa01081008tw: 怎會一直出現天空貝啊...小牛對他很有興趣?? 06/25 16:36
235F:推 s829307 : ellis不能走! 06/25 16:37
236F:推 Murasaki0110: dirk老了打不出來要被黑了 06/25 16:37
237F:噓 homechen1990: 去哪裡都比______好 06/25 16:37
238F:推 june0204 : 因為老闆好像很喜歡挖 我箭 跟 我湖 的球員阿 06/25 16:39
239F:推 birdruei : 小牛迷讚粗乃!!!!! 06/25 16:40
240F:→ kevin0733 : 小牛應該還有空間再簽一個明星吧 跟司機分時間 06/25 16:41
241F:推 ZIQQ001 : 小牛又要一輪遊了嗎 06/25 16:41
242F:推 incubus : 以前在尼克和拳王打很合啊 06/25 16:43
243F:推 david051576 : 豪神再臨!!!! 06/25 16:44
244F:推 bigchoir : 司機打法跟LIN持球衝突不大,拳王也很合LIN其實不錯 06/25 16:44
245F:推 coffee112 : 看看就好,一邊走下坡一邊不穩定又要重新磨 06/25 16:46
246F:推 Ellis1109 : 我牛... 真假啦 06/25 16:46
247F:推 creampie123 : 我不敢看 我不敢看 林書豪一定又要掉球害慘小牛 06/25 16:46
248F:噓 yu1120 : 拿Ellis和Mo去比Lin 根本_比雞腿 06/25 16:47
249F:→ gold97972000: 樓上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在酸誰了 06/25 16:48
250F:推 wizuky : 黑的不會是司機 應該是Harris還有暴力鴨 06/25 16:48
251F:推 sonota : 達拉斯火箭牛 06/25 16:48
252F:推 jason13465 : 如果跟莫不傳比,那應該定了~ 06/25 16:48
253F:推 otaku5566 : 在怎麼說也比軟豆好多了 06/25 16:48
254F:推 simon00195 : 小牛迷+3000 06/25 16:49
255F:噓 SkY86888 : 達拉斯火箭隊? 06/25 16:50
256F:推 a33071201 : XDDDD黑牛降臨啦! 06/25 16:50
257F:推 alsk1566 : 可憐....德佬鐵定要被黑爆了 06/25 16:51
258F:推 hungchannnn : Dirk都生涯末年還要被黑..... 06/25 16:52
259F:推 littlegreen : 牛書豪!!!!!!!!!!!! 06/25 16:53
260F:推 ParuruChan : 種族騎士金凱瑞!!!y 06/25 16:53
261F:推 knight714 : 去哪都比去…好 06/25 16:54
262F:推 sj210444 : 拜託放司機一條生路 06/25 16:55
263F:推 HunterD : 小牛快補天空貝啦,第一流的防守,又有三分,又便宜 06/25 16:56
264F:→ HunterD : ,外加廣大的天空貝迷,不搶嗎? 06/25 16: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agya (140.113.166.142), 06/25/2015 16:56:41
※ 編輯: lagya (140.113.166.142), 06/25/2015 16:58:34
265F:噓 DioEraclea : 純噓Tim MacMahon 06/25 16:58
266F:噓 fatda78520 : 純噓Tim MacMahon 06/25 17:03
267F:噓 nalaculan : 純噓Tim MacMahon 06/25 17:05
268F:噓 geoemia : 純噓Tim MacMahon 06/25 17:13
269F:噓 sssdmavs : 純噓Tim MacMahon 06/25 19:22
270F:→ Samuelfish : 幹你娘.................................不要來阿! 06/25 19:42
271F:噓 hunder31 : 麥鬧... 拜託 06/25 19:51
272F:→ miler22020 : 大家都很怕林迷 06/25 20:17
273F:噓 shaliebe : 拜託不要 ... 06/25 20:29
274F:→ pca1124724 : 他天天攻擊小牛哪招 06/25 20:48
275F:噓 maydayholic : 搞屁 06/25 21:03
276F:噓 yao60301 : 如果成真的話德佬晚節不保了 06/25 21:34
277F:推 jeremykobe : 我豪終究還是來了 06/25 21:35
278F:噓 sj210444 : 拜託不要...... 06/25 21:37
279F:→ DioEraclea : 總版各種幻想Lin和小牛的完美搭配 我怎樣也感覺不出 06/25 21:44
280F:→ DioEraclea : 者哪裡OK.... 06/25 21:44
281F:→ DioEraclea : *兩者 06/25 21:44
282F:噓 ihasti : [新聞] 德國坦克拖累豪哥末節爆發 小牛苦吞二連敗 06/25 22:10
283F:噓 ask5566 : 小牛迷怒噓 06/25 23:20
284F:→ feafow5221 : 問56是小牛迷XDDDD 06/25 23:26
285F:推 tatata : 小牛台我可以接受 06/25 23:26
286F:推 tatata : 說真的如果小牛打算把錢花在SG和PF上 06/25 23:49
287F:→ tatata : PG找Lin可以用偽先發和小合約簽下也算值得 06/25 23:50
288F:噓 gjek : 純噓Tim MacMahon 06/26 00:00
289F:推 UrThereNow : Lin+Danny Green-->新一代黃金後場組合,外加擋拆 06/26 02:09
290F:推 UrThereNow : Lin+Danny Green-->新一代黃金後場組合,外加擋拆 06/26 02:16
291F:→ UrThereNow : 拳王,無球跑位Parsons, 外加幹分雙人組合哈李斯暴 06/26 02:16
292F:→ UrThereNow : 力鴨,我牛不飛天也難!!!! 06/26 02:16
293F:→ potterpig : 哪來的林迷或其他隊迷的分身反串帳號啊 去林版吧 06/26 02:18
294F:噓 sam86716 : 幹拜託別來,司機會黑 06/26 02:22
295F:噓 zxyd72422 : 明明就是Lin自己的問題,到哪裡都是教練的錯..... 06/26 07:41
296F:噓 zxyd72422 : 富邦勇士是Lin的最佳選擇 06/26 07:44
297F:推 tatata : 噓的到底是有幾位小牛迷啊 還是磷酸 06/26 07:47
298F:→ tatata : 今年補強如果抓不到一線PG 小合約簽林是合理選項 06/26 07:49
299F:→ tatata : 之後再看看泰勞動向 06/26 07:49
300F:噓 ben86911 : 別來呀 酸酸湧入 還我安靜小牛板 06/26 13:03
301F:推 ponguy : 想趁機酸的還是滾出隊版吧 06/26 17:36
302F:推 tumyu4 : 再司機退休前再拿一冠吧 06/27 07:49
303F:推 liafree : 金凱瑞要被黑了 06/28 18:01
304F:推 UrThereNow : 淋迷很恐怖ㄉ 06/30 07:57
305F:→ feafow5221 : 這位大哥你6/30的推文和6/26的推文內容相互矛盾拉 06/30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