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starkirby (有梗的POP)
看板Mavericks
標題[新聞] 幾則消息
時間Mon Jun 15 02:50:48 2015
http://hoopshype.com/team/dallas-mavericks/
註:情報來源是
Tim MacMahon
1.Ellis還沒決定是否跳出最後一年合約
不過大家都預測他會跳
Ellis想要一份長約+更大的合約
小牛方面則可能不想提供大約
若雙方意見不合最終小牛可能會放棄Ellis
2.Bernard James可能會參加小牛的訓練營
但他極可能不會拿到一張保證合約
過去三年內小牛把他揮棄掉兩次
消息來源不是Tim的
3.小牛可能在選秀會上選PG
多數媒體預測是Duke的Tyus Jones
4.小牛表示對兩位國際球員有興趣
Aaron Jackson跟Mohammad Samad Nikkhah Bahrami
其中後者被小牛邀請來參加minicamp
Aaron Jackson是PG 之前在俄羅斯打球
Mohammad Samad Nikkhah Bahrami則是伊朗隊的小前鋒
伊朗隊在亞洲區表現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28.155.1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4307851.A.4D6.html
※ 編輯: popstarkirby (173.28.155.138), 06/15/2015 02:51:02
※ 編輯: popstarkirby (173.28.155.138), 06/15/2015 02:52:29
1F:推 balatea : 巴哈拉米受傷後身手不如以往 06/15 08:24
2F:推 elve7878 : 巴哈拉米耶 亞洲第一小前鋒 06/15 08:40
3F:推 maydayholic : Jones我覺得不錯 Duke奪冠重要功臣 06/15 09:28
4F:→ ZEROMS08 : 馬刺的小綠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拿到手-.- 06/15 10:53
5F:推 feafow5221 : 對6-1左右的jones有興趣 真是小牛傳統 06/15 11:14
6F:→ tatata : 小牛PG養得比SG好 SG都只能當小鎖養 養到上不了場 06/15 11:51
7F:推 nicen : 公主不要走 06/15 16:24
8F:推 attpp : 不是說小牛沒在用菜鳥當先發嗎?想去年拉金..。 06/15 17:34
9F:→ attpp : 上次那側翼比較好 06/15 17:34
10F:推 Tigerchan : Jones 有點像Ellis耶 打法 投籃動作 長相(? 06/15 21:03
11F:推 febulous2011: jones投籃能力不錯 可是還是好矮QQ 06/15 23:12
12F:推 EqualMan : 巴哈拉米! 06/15 23:46
13F:推 feafow5221 : 去年的先發pg就是Calderon 然後Larkin打一打就去開 06/16 00:09
14F:→ feafow5221 : 刀了 和Mekel就是球季中途就受傷這點太可惜了 06/16 00:09
15F:推 sam86716 : Ellis薪水的確不高 06/16 02:05
16F:推 h321123aa : 巴哈拉米差不少ㄟ,感覺來看看而已 06/16 11:53
17F:推 attpp : 若選到Anderson,Ellis替補出發,上場搶分用 06/16 22:29
18F:推 attpp : 即使是calderon回來,後場防守也不會太破。火箭好 06/16 22:33
19F:→ attpp : 像找新PG了! 06/16 22:33
20F:→ potterpig : 這個時候的Ellis不太可能打替補 06/16 22:36
21F:推 DioEraclea : 火箭找西班牙的Llull 俗稱4L 06/16 22:36
22F:推 Starshunter : ellis不是連能不能留下都還不確定嗎 06/16 22:41
23F:推 freedom51710: 巴哈拉米耶!!!!!!!!!!!好想看他上場打球!!!!!! 06/17 00:43
24F:→ pttyeon : 巴哈受傷之後就沒啥速度在亞洲都是靠噸位跟運球 06/17 08:48
25F:→ pttyeon : 在切 打3號可能被切死更不用說錯位到後衛 06/17 08:48
26F:推 afhl : 看完總冠軍賽 實在覺得我牛打得贏勇士 06/17 12:01
27F:→ afhl : 但是要打贏騎士很難很難很難... 06/17 12:02
28F:→ noah1005 : 不可能吧= = 雖然支持小牛 但今年勇士真的很強 06/17 12:02
29F:→ noah1005 : 對手打快或打慢勇士都有對應陣容 根本無解 06/17 12:03
30F:→ afhl : 至少相對來說 對勇士比較有機會 06/17 12:03
31F:→ afhl : 對騎士機會幾乎完全沒機會... 06/17 12:04
32F:推 going996 : 今年小牛的外線防守...對勇士真的會很慘 不騙你 06/17 12:06
33F:→ ct52chen : 對勇士會被浪花射得滿臉豆花吧 06/17 12:07
34F:推 feafow5221 : 我們對勇士不管內還外都沒有優勢阿 06/17 12:09
35F:推 jimmy90549 : 大概就是5趴跟10趴的差別吧 06/17 12:10
36F:→ noah1005 : 我倒覺得對騎士機會還大一點點 但LBJ冠軍賽也很扯 06/17 12:15
37F:→ noah1005 : 誇張恐怖的數據 但勇士是人人都有武器 更難打 06/17 12:16
38F:→ popstarkirby: 勇士這季強化防守 小牛季賽對戰表現幾乎被電... 06/17 12:18
39F:→ popstarkirby: 騎士是大將都傷光了... 06/17 12:18
40F:推 maydayholic : 例行賽對勇士 被Curry射了51分 會贏才怪 06/17 12:47
41F:推 miha80425 : 騎士是配了一堆防守球員才讓勇士卡卡吧 下場就是進 06/17 12:47
42F:→ miha80425 : 攻.. 06/17 12:47
43F:→ ecolife : .....哪來的想法會認為會贏 06/17 12:49
44F:推 EqualMan : 被浪花射到滿臉豆花+1 06/17 12:52
45F:→ DioEraclea : ....我想不到小牛有什麼理由打的贏勇士 06/17 12:54
46F:推 pca1124724 : 想想今年精美的外線.....小牛根本打不開啊 06/17 12:58
47F:→ DioEraclea : 勇士整組人馬的化學效應非常好 攻守方面都是 06/17 13:01
48F:→ potterpig : 絕對打不贏啦 內線只有拳王外線有哪個人三分穩的 06/17 13:22
49F:→ potterpig : 就算互相打快小牛矮子數量大勝 也沒比較厲害 06/17 13:23
50F:推 febulous2011: 兩隊都沒啥勝算吧= =打火箭都打成那樣了 06/17 14:09
51F:→ ahsoo : 小牛還是學老鷹好好補強吧.老鷹沒有superstar都可以 06/17 14:56
52F:→ ahsoo : 打得那麼好了 06/17 14:56
53F:推 LKN555 : 老鷹算打得好嗎@@ 06/17 15:11
54F:推 febulous2011: 勇士防守+三分拿到總冠軍 我們兩個都沒有 06/17 16:01
55F:推 DM24Tim : 怎麼可能打得贏XD 06/17 16:06
56F:推 attpp : 勇士打小陣容後場6-7 速度又快 剛好拳王也是防守 06/17 16:54
57F:→ attpp : 型,別逗了! 06/17 16:54
58F:推 n924127 : 會被射爆+灌爆... 司機要怎麼跟他們跑? 06/17 17:09
59F:推 fff417 : 別鬧了 小牛今年對到季後其他7隊 只有拓荒有點機會 06/18 13:18
60F:→ fff417 : 例行賽還被一些不以外線見長的球隊射到三分有4成 06/18 13:20
61F:推 david18 : 別再選矮後衛了拜託...尤其後衛養成期又久 06/18 13:44
62F:→ david18 : 可以的話還是選些內線吧!! 看看隔壁的capela養起來 06/18 13:46
63F:→ david18 : 多令人期待 後衛還是用買的好 反正我們還有小哈可 06/18 13:47
64F:推 melo0426 : 巴哈拉米幾歲了啊 !? 亞洲第一小前鋒 ! 06/18 20:37
65F:推 super1315566: 八哈拉米,是台灣最熟悉的敵人啊@@ 06/23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