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LJ3OWIM ] 作者: Kay731 (K少)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ESPN:Monta Ellis不想離開小牛隊 時間: Fri May 8 12:05:48 2015 消息來源:虎撲 內容: http://bbs.hupu.com/12579916.html 4月30日,Monta-Ellis在休賽期擁有球員選項。 剛剛過去的這個賽季,ELLIS在球隊的起伏中用表現重新為自己打響了聲譽。 本賽季季賽Ellis出戰80場,場均可以得到18.9分4.1次助攻。 這個休賽期對於Ellis來說,試水自由市場的機會也許會很難拒絕,因為剛過去的這個賽 季可能會為他贏得一份不錯的合同。 據ESPN記者MarcStein的報導,消息稱Ellis並不想離開達拉斯。 而據另一位ESPN達拉斯站的記者TimMacMahon的說法,小牛隊方面對於Ellis和球隊的未 來也是持矛盾態度。 此外,Rondo會在夏天成為自由球員。 那他在自由市場上回到小牛隊的機率是多少呢? MarcStein表示是「零」,並補充小牛隊不是追求Rondo的球隊中的一部分。 短評或心得:(如來源是中文的情報或新聞,請加上心得感想,字數不限 未加者將文章退回+刪文,謝謝大家的配合) ELLIS在小牛過得蠻開心的! 希望用個合理價談妥繼續留小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86.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31057952.A.496.html
1F:推 kk30180 : rondo走就好了 05/08 12:06
2F:→ hmt17 : 鮑魚神! 05/08 12:07
※ 編輯: Kay731 (1.164.86.45), 05/08/2015 12:12:10
3F:推 s90523 : Ellis !!!! 希望他能留下 05/08 12:12
4F:推 kaj1983 : 重建期留不住啦 05/08 12:15
5F:推 ohradio : 一定該留的啊 只是錢又是一回事 05/08 12:16
6F:→ pca1124724 : 小艾別走!! 05/08 12:23
7F:推 luisak : 別走阿 我豪要來幫助你了阿!! 05/08 12:34
8F:推 kyoiron : 反觀 05/08 12:36
9F:推 wellshsieh : 感覺他不是冠軍咖,除非自願降替補~ 05/08 12:36
10F:推 qpeter : Ellis如果想簽最後一張大約 跳出合約也是有可能的 05/08 12:36
11F:→ qpeter : 就算等到16~17年薪資空間爆漲 自由市場會有其他大魚 05/08 12:38
12F:→ qpeter : 以Ellis的年齡和位置 也很難競爭吧 不如趁今年簽張 05/08 12:40
13F:→ qpeter : 長點的養老約 05/08 12:40
14F:→ zeches2001 : 給18m鎂/1y,有希望留嗎@@? 05/08 12:40
15F:推 Rafallos : 借轉不想離開的小牛板 05/08 12:40
16F:推 andrewyllee : 真的有夠便宜 05/08 12: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afallos (221.120.3.55), 05/08/2015 12:42:35
17F:推 fm940625 : 別走啊~ 05/08 13:15
18F:推 JasonTerry31: 我也不想走啊 還不是…算了 05/08 13:47
19F:推 feafow5221 : jet青塞開給你的是5m阿 這個錢我們那時候出不起阿 05/08 13:54
20F:→ feafow5221 : 不過今年不退休考慮回家陪Dirk吧 順便教大家怎麼丟 05/08 13:54
21F:→ feafow5221 : 三分 05/08 13:54
22F:推 giazuon : 希望可以留啊啊啊啊啊啊 05/08 14:08
23F:推 ming0205 : 本人我除了Dirk外也就只有Ellis的球衣 不過說真的 05/08 14:14
24F:→ ming0205 : 我也像文章說的感覺真的是持矛盾態度... 05/08 14:14
25F:推 nba12375 : 哀 當初用軟豆換走那兩隻 真是可惜... 05/08 15:16
26F:→ Royalweger : 太難配了~放掉吧 05/08 15:22
27F:推 sam86716 : 小艾滿適合小牛的,希望留下來,不過難搭 05/08 15:31
28F:推 xyz40273xyz : 沒什麼太難配的問題吧,人沒什麼問題 技巧沒什麼問 05/08 16:21
29F:→ xyz40273xyz : 題 一號才是最麻煩的吧 不然我覺得他能打一號 05/08 16:22
30F:→ xyz40273xyz : 以小牛制服組這種後衛還要來已經很好了 這制服組 05/08 16:23
31F:→ xyz40273xyz : 完全不夠力阿 只是ellis本人真的不得哨子緣 05/08 16:23
32F:推 miha80425 : Terry回來退球衣阿XD 05/08 16:44
33F:推 idfpigeon : 18M 太多了 覺得700-1000M差不多 05/08 16:56
34F:推 miha80425 : 樓上家開金庫 Ellis場均20分1000~1200都很佛 05/08 16:59
35F:推 gkkk0421 : 希望他留下...這季沒有Ellis根本沒有穩定得分點... 05/08 17:44
36F:推 deliciou70 : 看小牛未來目標是什麼 Ellis當核心季後賽絕對走不遠 05/08 17:57
37F:→ deliciou70 : 但是也不會勝率太難看 大概就像今年 不上不下 05/08 17:58
38F:→ deliciou70 : 小牛的sg比較需要像阿拓Matthews馬刺Green 這種 05/08 17:59
39F:→ deliciou70 : 防守+3分不需要大量球權,playmarker還是給控衛發動 05/08 18:01
40F:推 LKN555 : 不想走可以不要跳啊XD 05/08 18:07
41F:推 DirkMavs : 是合約已經到了吧 05/08 18:28
42F:→ popstarkirby: 他最後年是球員選項,他跳出了。以Ellis現在在小牛 05/08 18:39
43F:→ popstarkirby: 的地位,平均開到15M都不算貴。在聯盟要找到能取代 05/08 18:40
44F:→ popstarkirby: 他的SG沒那麼容易 05/08 18:40
45F:推 noah1005 : Dragic跟Ellis得擇一了 情理上不希望Ellis走 但是 05/08 19:13
46F:→ noah1005 : 小牛制服組目前看來找不太到能跟他搭配的PG 05/08 19:13
47F:→ noah1005 : 而且如果有機會搶到Dragic 那肯定沒錢留他 05/08 19:16
48F:→ noah1005 : 目前看來找Dragic的SG搭檔 會比找Ellis的PG搭檔容易 05/08 19:18
49F:→ noah1005 : 如果小牛真的找不到他的PG搭檔 那還是放他走吧 05/08 19:18
50F:→ noah1005 : 繼續找錯的PG搭檔給他 只會耽誤到雙方的時間 05/08 19:19
51F:推 xyz40273xyz : 你又有多少把握拿得到抓雞 多少失敗的例子了 05/08 19:46
52F:→ xyz40273xyz : 我是不覺得市場有什麼可以抓雞又抓好的sg的機會啦 05/08 19:47
53F:→ xyz40273xyz : 今年一整個全部防守都漏洞就能斷定monta季後賽走 05/08 19:47
54F:→ xyz40273xyz : 不遠?這不好說吧 那種平均分數 雖然說防守差一點 05/08 19:48
55F:→ xyz40273xyz : 但是整體防守有都沒到位阿 05/08 19:48
56F:→ noah1005 : 那我也反問 你又覺得花大錢留Ellis 剩下的空間可以 05/08 19:56
57F:→ noah1005 : 找到跟Ellis合得來的PG? 制服組已經證明他們找兩年 05/08 19:57
58F:→ noah1005 : 都找不到了 龍哥也只有進攻跟Ellis合 防守被爆假的 05/08 19:58
59F:→ noah1005 : 這兩年Ellis佛心約 制服組都找不到他的PG搭檔了 05/08 19:59
60F:→ noah1005 : 如果花更多的錢續他約 用剩下的薪資找PG只會更難 05/08 20:01
61F:→ noah1005 : 而且我上面也有說"如果"搶的到Dragic 05/08 20:02
62F:→ noah1005 : 那換個後場主力人選試試看這也是很正常的選擇吧 05/08 20:03
63F:推 jimmy20642 : 題外話 不知道多少版友看過: 05/08 20:13
64F:→ jimmy20642 : https://goo.gl/Y6oXZF 05/08 20:13
65F:→ jimmy20642 : Nick戰術版/Rondo玩完? 05/08 20:14
66F:→ jimmy20642 : 這部影片把小牛本季遇到的問題算是ㄧ針見血的指出 05/08 20:15
67F:→ jimmy20642 : 來了 05/08 20:15
68F:→ jimmy20642 : 給有興趣的看看囉 05/08 20:15
69F:推 deliciou70 : Ellis跟過很多明星控衛 幾乎都配不起來 05/08 22:53
70F:→ deliciou70 : 勇士跟咖禮搭配不上不下 公鹿跟Jennings悲劇 05/08 22:55
71F:→ deliciou70 : 小牛跟Rondo悲劇中的悲劇 歷史上這種矮sg也就ai 05/08 22:56
72F:→ deliciou70 : 打進總冠軍賽 但小牛沒這種防守陣容 他也不是ai 05/08 22:57
73F:→ DioEraclea : 讓Ellis打控衛算了... 05/08 23:04
74F:→ miha80425 : Terry: 05/08 23:05
75F:推 LKN555 : 可以打PG早打了..... 05/08 23:07
76F:→ DioEraclea : 到底有沒有不太需要大量持球的PG啊.... 05/08 23:13
77F:推 potterpig : 要都不持球那還叫PG嗎 何況還得要求能控場 05/08 23:18
78F:→ potterpig : Rondo自己本身也有問題就不說了 你真的很難要求一個 05/08 23:19
79F:→ potterpig : PG只為了Ellis而生阿 同時還希望他能幫Ellis防守 05/08 23:20
80F:推 feafow5221 : 其實pg不只要為Ellis退讓 我們先發pf、sf、sg都很需 05/08 23:37
81F:→ feafow5221 : 要球權的 所以@@ 05/08 23:38
82F:→ DioEraclea : 了解.....分配球權這件事好難@@ 05/08 23:44
83F:推 febulous2011: 都需要球權 卻都不太會控場 防守也不太ok... 05/08 23:45
84F:推 followaymis : 請問WRIGHT簽的回來嗎?? 05/09 00:09
85F:推 feafow5221 : 如果決定留Tyson和Ellis的話有機會可以簽回來 05/09 00:21
86F:推 deliciou70 : 有防守有外線不需要球權卻可控場可當play marker 05/09 00:51
87F:→ deliciou70 : 歷史上會不會只有11年的Kidd? 05/09 00:52
88F:推 qpeter : 而且Kidd還會搶籃板 太神了 05/09 00:58
89F:推 noah1005 : Rubio如果把外線練穩 其實他是目前最像kidd的PG 05/09 01:45
90F:→ Drainhide : 要討論PG的話,那其實跟Ellis就沒甚麼太大關係 05/09 02:05
91F:→ Drainhide : 跟教練要的戰術有比較大的關係 05/09 02:05
92F:→ Drainhide : 再來討論以play maker角度來說,其實有Dirk跟CP就 05/09 02:11
93F:→ Drainhide : 很夠了,SG跟PG這兩個位置可以換有控場跟防守以及 05/09 02:11
94F:→ Drainhide : 穩定外線的類型 05/09 02:12
95F:→ popstarkirby: 6"3的SG在這年代也沒多矮....Wade也才6"4... 05/09 04:06
96F:→ popstarkirby: Ellis問題是相對的單薄。沒必要一直強調Ellis難搭 05/09 04:06
97F:→ popstarkirby: 因為現階段根本沒有能取代他的人選..換了另個明星 05/09 04:07
98F:→ popstarkirby: PG也只會改抱怨SG火力弱 05/09 04:07
99F:→ popstarkirby: Kidd當主控時的SG也很難搭...最一開始還特別 05/09 04:09
100F:→ popstarkirby: 擺上Wright掩護他防守問題...後來用Butler...但 05/09 04:10
101F:→ popstarkirby: Butler實質上還是打3號...之後幾年都擺個角色球員 05/09 04:10
102F:→ popstarkirby: 隊上真正的SG是板凳上的Jet 05/09 04:11
103F:→ popstarkirby: Kidd時期小牛後場缺切入型,現在的Ellis是缺防守 05/09 04:12
104F:→ popstarkirby: 不可能要求球員什麼都做到完美 放Ellis找Dragic一樣 05/09 04:13
105F:→ popstarkirby: 有問題,第一難保證Dragic會來 第二小牛要重新適應 05/09 04:14
106F:→ popstarkirby: 大概會跟這季季初一樣跌跌撞撞 05/09 04:14
107F:→ potterpig : 這季不是重頭到尾跌跌撞撞嗎 05/09 05:33
108F:推 LKN555 : 跌跌撞撞只有這季嗎XD 05/09 06:05
109F:推 wilson60407 : 在勇士主要還是勇士那時候的禁區戰力沒有很好吧? 05/09 07:03
110F:推 xyz40273xyz : 況且Ellis又知道會簽多少了 想當初他也是放棄 05/09 11:50
111F:→ xyz40273xyz : 比小牛更高的薪水 05/09 11:51
112F:→ xyz40273xyz : 而且我是不覺得以他對小牛貢獻有什麼好挑剔了 05/09 11:52
113F:→ AnubisJK : 別忘了,當時的Curry還沒成熟而且滿常缺陣的 05/09 17:36
114F:推 sam86716 : 推jimmy大戰術解析片,可是如果ellis掰小牛SG找誰? 05/10 01:47
115F:推 cyc0307 : 很喜歡Ellis的說><!! 05/10 02:51
116F:推 maydayholic : 當初拿Ellis去換Bogut是為了補勇士殘破禁區 05/10 12:24
117F:→ maydayholic : GM當時去現場被噓到爆 05/10 12:25
118F:推 theparanoid : 跟青賽交易來小AB防守頂級,有3分又不佔球權的PG 05/11 08:33
119F:推 theparanoid : 拿CP25換小AB+Crowder+Zeller+G蛙到期約 05/11 08:35
120F:→ tatata : 今年檯面上SG 除了J.Butler外 還有比Ellis好的嗎 05/11 09:18
121F:→ tatata : JB要拿的價碼可是會遠大於Ellis啊 05/11 09:20
122F:→ tatata : 也難保JB本季表現不是合約年行情 05/11 09:22
123F:推 qoomilk : Ellis打PG呢? 05/11 15:58
124F:推 maydayholic : 小AB是主打SG 根本沒啥組織能力 05/11 17:13
125F:→ maydayholic : G蛙要是早個五年來很好 現在幾乎廢了 05/11 17:14
126F:推 Ellis1013 : 如果要放掉Ellis 那就要有把握拿到抓雞 不然到最後 05/11 19:05
127F:→ Ellis1013 : 變成兩頭空 05/11 19:05
128F:推 maydayholic : 抓雞的機率太低了 他跟熱火的關係不錯可能會簽 05/11 21:39
129F:→ maydayholic : Bosh康復後熱火還是大有可為 05/11 21:40
130F:→ miha80425 : 不過熱火薪資很卡 也許可以趁亂搶個白邊XD 05/11 23:55
131F:推 feafow5221 : 白邊是兩年底新吧 16-17薪資就上漲了 05/12 00:02
132F:推 miha80425 : 對 白邊能繼續打出這季表現 頂薪妥妥的 要4個頂薪 05/12 00:11
133F:→ miha80425 : 豪華稅會繳到哭出來 05/12 00:11
134F:推 maydayholic : 只是怕白邊的中二病..... 05/12 01:20
135F:推 apanick : 沒人認為可以搶一下JB讓他與CP組未來的核心嗎 05/12 08:12
136F:→ tatata : JB要簽價碼會比CP還高 現在算逢高買 小心只是合約年 05/12 08:21
137F:→ tatata : 雖然防守確定是鎖 進攻則不一定能維持合約年表現 05/12 08:22
138F:→ potterpig : 我覺得想試著搶JB也是可以啦 不過應該很難 05/12 09:16
139F:推 miha80425 : 可以+1 不過機率超低 05/12 12:30
140F:推 r02corn : 覺得千JB很不錯 可以開個頂薪長約給他 至少未來核 05/13 09:51
141F:→ r02corn : 心能確定 以JB來當二號一號是相對好找的 05/13 09:53
142F:→ popstarkirby: 那種母隊不會放+開價競爭不過的...沒啥討論空間 05/13 12:10
143F:推 feafow5221 : 開了等於幫助公牛啦 畢竟其他隊開的頂約會比較小 05/13 12:52
144F:推 ishay : 我看制服組會想試看看搶Gasol了 05/17 12:16
145F:推 febulous2011: Gasol很好 如果要找個防守好的PG配Ellis gasol的進 05/17 14:07
146F:推 febulous2011: 攻比tyson好 PG就可以放心找了 05/17 14:08
147F:推 suzukihiro : 確實蠻矛盾的 ~ ~ 不能說不好 但就真的不好搭 06/11 05: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