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fow5221 (feafow5221)
看板Mavericks
標題[討論] 明年薪資空間簡易計算
時間Thu May 7 01:12:05 2015
pheather大的這幾篇關於cba的文章,雖然寫作於封館前(舊CBA時期)
但基本概念的建立對於討論會比較容易,且多學習也不是壞事嘛
[討論] 什麼是 Free Agent Amount?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277111488.A.AD9.html
[外絮] CBA 101: All About Cap Room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267537100.A.284.html
[外絮] CBA 101: Breaking Down "Bird" Rights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269636967.A.4F5.html
另外新的cba修改的內容可以參考bri大於nbagm版的文章
[翻譯] Breaking down changes in new CBA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GM/M.1323074382.A.4E3.html
目前我也還在努力搞懂cba中,有任何錯誤歡迎不吝惜指正<(_ _)>
明年薪資空間預估:
版本一:Aminu、Ellis跳出合約,Felton不跳出合約
───────────────────────────────────────
Dallas Mavericks salaries
PLAYER OPTION TEAM OPTION QUALIFYING OFFER NOT FULLY GUARANTEED
PLAYERS 2015-16 2016-17 2017-18
Dirk Nowitzki $ 8,333,334 $ 8,692,184
Chandler Parsons $ 15,361,500 $ 16,023,000
Devin Harris $ 4,053,446 $ 4,227,996 $ 4,402,546
R.Felton $ 3,950,313
Dwight Powell $ 845,059 $ 1,180,431
21順位預計價碼 $ 1,210,000
虛擬底薪 $ 507,336
虛擬底薪 $ 507,336
虛擬底薪 $ 507,336
虛擬底薪 $ 507,336
虛擬底薪 $ 507,336
虛擬底薪 $ 507,336
33753652
Mekel(Waived) $ 315,759 $ 315,759 $ 315,759
擁有鳥權/早鳥/非鳥
T.Chandler $ 20,644,400
Rajon Rondo $ 16,441,500
Monta Ellis $ 10,868,000(假設跳出合約)
(其他自由球員皆為非鳥,主要想留的Aminu用非鳥無法簽下他想要的合約大小,所以只列
Tyson和Rondo以及Ellis)
Total: $ 37,113,427 $ 29,958,876 $ 4,402,546
預計明年薪資上限是67m,在此版本下小牛會有29,886,573的空間,假設把Felton交易出去
,擁有的薪資空間會上升到33,329,550(要補先發C、SG、PG、替補C、PF、SF和PG)
版本二
:Aminu跳出合約,Ellis、Felton不跳出合約
───────────────────────────────────────
Dallas Mavericks salaries
PLAYER OPTION TEAM OPTION QUALIFYING OFFER NOT FULLY GUARANTEED
PLAYERS 2015-16 2016-17 2017-18
Dirk Nowitzki $ 8,333,334 $ 8,692,184
Chandler Parsons $ 15,361,500 $ 16,023,000
Monta Ellis $ 8,720,000
Devin Harris $ 4,053,446 $ 4,227,996 $ 4,402,546
R.Felton $ 3,950,313
Dwight Powell $ 845,059 $ 1,180,431
21順位預計價碼 $ 1,210,000
虛擬底薪 $ 507,336
虛擬底薪 $ 507,336
虛擬底薪 $ 507,336
虛擬底薪 $ 507,336
虛擬底薪 $ 507,336
Mekel(Waived) $ 315,759 $ 315,759 $ 315,759
擁有鳥權/早鳥/非鳥
T.Chandler $ 20,644,400
Rajon Rondo $ 16,441,500
Monta Ellis $ 10,868,000(假設跳出合約)
(其他自由球員皆為非鳥,主要想留的Aminu用非鳥無法簽下他想要的合約大小,所以只列
Tyson和Rondo以及Ellis)
Total: $ 45,326,091 $ 29,958,876 $ 4,402,546
預計明年薪資上限是67m,在此版本下小牛會有21,673,909的空間,假設把Felton交易出去
,擁有的薪資空間會上升到25,116,886(要補先發C、PG、替補C、PF、SF和PG)
ps1:目前於賽季後的訪問Aminu有說到會跳出球員選擇;而Ellis則沒有接受訪問。此外
Tyson、JJB、Aminu都希望可以續留小牛,不過看來可能有點困難。
ps2:AGG要簽當然有辦法開給他頂薪(約20M),但之後我們就必須跟Tyson或者Ellis兩者之
一說再見,然後陣容還有許多洞要補。
制服組會怎麼作大概要到六月底風聲才會出來,歡迎大家先當當鍵盤gm,就可以明白小尼
的工作其實很辛苦XD。至於我對於暑假要如何操作還沒有確切的構想,之後如果整理好在
PO上來與大家討論看看,到時亦希望大家不吝惜指點
附上2015-16的自由球員名單,歡迎大家開始組陣容
NBA Free Agents – 2015-2016
http://www.basketballinsiders.com/nba-salaries/nba-free-agents-2015-2016/
我的文章更新都在KaL-EL Sports:
https://www.facebook.com/KaLELsports
我的運動視界BLOG:
http://www.sportsv.net/authors/feafow5221
--
如何嘴砲 反駁對方的重點──◢◣
█確實指出人家論點的錯誤性 ψQSWEET
駁斥──────
◢ ◣█用引言指出對方錯誤或矛盾的地方( █
優質論文)
在嘴砲王 相反的觀點──
◢████◣█列出相反的論點並以事實當證據( █ 辯論社)
應該出現 矛盾────
◢██████◣█列出相反的論點但不加以證實( ██論壇)
的元素 攻擊態度─
◢████████◣█質疑對方的態度和口氣 ( ██匿名版)
人身攻擊↘
偏見↗
▄▄▄▄▄▄▄▄▄▄▄▄█攻擊身份和能耐█幹你娘(█ 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34.2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30932330.A.560.html
1F:推 idfpigeon : 我覺得肥頓300萬其實算好用欸 加上態度好 05/07 03:22
2F:→ ahsoo : 一直還以為肥頓是個很難搞,名聲狼藉的球員,其實態度 05/07 09:31
3F:→ ahsoo : 不錯嘛~ 至少在小牛是這樣 05/07 09:31
4F:推 cook10402 : 肥頓還是有用但是阿米努必須留 05/07 09:43
5F:→ cook10402 : 看看我們那精美的防守… 05/07 09:43
6F:→ xyyzzz : 肥頓不是應該算4M??場均不到15mins的4M 恩恩? 05/07 10:37
7F:推 miha80425 : 太貴 第三控衛400... 05/07 10:57
8F:推 potterpig : 我覺得小牛留太多原陣容不會是好事 就真的互補不了 05/07 11:06
9F:推 hunder31 : 控衛太多卡帥又只愛用愛將JJB、Harris,肥頓用不著 05/07 11:17
10F:→ hunder31 : 就交易掉吧 05/07 11:17
11F:推 miha80425 : 不過沒交易前卡在南尼退化太多 這季賭新簽1號 制服 05/07 11:18
12F:→ miha80425 : 組很可能會再來一次 05/07 11:18
13F:→ Royalweger : 小哈JJB肥頓留一隻就夠了~除非肥頓能先發~不然就 05/07 12:16
14F:→ Royalweger : 是交易掉 05/07 12:16
15F:推 tatata : 小哈和JJB打替補PG/SG 算是很合卡帥體系 05/07 12:33
16F:→ tatata : 除非檯面上有更好的替補SG選擇 不然兩個都留吧 05/07 12:34
17F:→ tatata : 肥頓真的只有傷兵時才能進輪替 05/07 12:35
18F:推 ishay : 如果deron被買斷,便宜的話到是可以考慮,雖然退化 05/07 12:46
19F:→ ishay : 但是當控場應該還可以,畢竟有ㄧ定經驗在,前提是要 05/07 12:47
20F:→ ishay : 被買斷然後便宜不貴 05/07 12:47
21F:→ Drainhide : 我覺得要搶Monroe,拳王可以放掉了 05/07 13:52
22F:→ Royalweger : 小哈和JJB重疊....如果想增加防守就二選一 05/07 14:19
23F:→ Royalweger : 今年後場算是最合卡帥味了~切投傳都能來~可是類型 05/07 14:28
24F:→ Royalweger : 過度重疊然後身材矮小 05/07 14:28
25F:推 DioEraclea : 尼克今年也要搶Monroe..... 05/07 14:59
26F:推 garytony1 : 沒Ellis 小牛後場幾乎沒能看得了 05/07 15:07
27F:推 sam86716 : 肥頓要掰了嗎 05/07 15:46
28F:推 attpp : AL? 05/07 15:52
AL不跳出球員選擇權 明年還是會在黃蜂喔
29F:→ Drainhide : 樓上是說AL Jefferson? 05/07 16:38
30F:→ Drainhide : 尼克搶Monroe後薪資會超坎的...接下來也很難補人 05/07 16:40
※ 編輯: feafow5221 (223.137.159.166), 05/07/2015 16:42:52
31F:推 miha80425 : 接下來幾年的薪資依然會暴漲 80M 90M 接近100M 05/07 17:09
32F:→ miha80425 : 不急著打季後賽還在養新人的球隊沒差 05/07 17:10
34F:→ Drainhide : 那我們可以開始養新人了嗎 05/07 17:36
35F:推 attpp : 新人剩powell+2隻簽,JB也是#30不要再牽拖了 05/07 19:39
36F:→ feafow5221 : 幾年來也才出一個30順位的jb 05/07 20:47
37F:→ feafow5221 : 不過雖然我這麼說 不代表我不支持選秀要加強 05/07 21:07
38F:推 febulous2011: 推!!AGG消息放出來之後稍微研究了一下發現今年空間 05/07 21:15
39F:→ febulous2011: 不夠...QQ 05/07 21:15
40F:→ Royalweger : 跟庫班態度有關吧~當初本來想用樂透選字母哥的 05/07 21:15
41F:推 attpp : 舉例而已,JB也是人家養出來的,選秀+培養待加強 05/07 21:31
42F:→ potterpig : Harris JJB都留只會悲劇重演吧 就算卡帥愛用又如何 05/07 21:35
43F:→ potterpig : 先假設Ellis會簽下來 Ellis上場時間本來就多 你再搭 05/07 21:37
44F:→ potterpig : 這兩個矮又都不算穩的後衛.... 沒理由期盼他們會好 05/07 21:38
45F:推 febulous2011: 一定要找個高一點的二號 搖擺人更好.. 05/07 21:56
46F:→ febulous2011: Shumpert, Danny Green, Belinelli, Alan Aderson 05/07 21:56
47F:→ febulous2011: M.Thorton....明年還有不少當替補算夠用的 05/07 21:57
48F:推 DioEraclea : Brandon Knight簽的到嗎 05/07 22:15
49F:推 miha80425 : Knight這種的800起跳 有點難 05/07 22:17
50F:推 febulous2011: Knight不會是太陽必留的 感覺有機會 不知道他要多少 05/07 22:17
51F:→ febulous2011: 對他印象是切入三分都有一定水準 防守很拼 05/07 22:18
52F:推 miha80425 : 維持陣容搶Cory Joseph中產賭下去 我覺得會中! 05/07 22:23
53F:推 EqualMan : 先搶抓雞, 再簽回Wright 續tyson Ellis aminu JJB 05/07 22:38
抓雞我覺得搶不到(合約大小問題) 雖然我想要 Wright大約5m上下巴
不過首輪我們的位子到是有不錯的pf/c可以選 ex:Bobby Portis、Montrezl Harrell
Christian Wood等人....
54F:推 EqualMan : 首輪找活動力好的防守型PF或後場 05/07 22:42
55F:推 EqualMan : 抓雞沒簽到,可能先發PG要交易來或簽Lin了 05/07 22:44
56F:→ EqualMan : 今年FA的PG大物不多 05/07 22:45
57F:推 DirkMavs : 希望留阿米努 簽ED 05/07 22:53
58F:推 AndyRautins : CJ應該不到全中產,第一輪蓋對方火鍋後就被Pop雪藏了 05/07 22:54
59F:→ AndyRautins : 覺得波波就是想壓價XD 05/07 22:55
60F:→ Royalweger : 藏到一輪遊~不是吧 05/07 22:55
61F:→ Royalweger : 有小哈就不需要JJ了...不然為了乾兒子把小哈賣掉 05/07 22:57
62F:→ AndyRautins : 那是組織問題,Mills或CJ都無法代替Parker 05/07 22:58
63F:→ AndyRautins : 只不過比快艇CP3下去好一點啦,馬刺後場沒二老,就只 05/07 23:02
64F:→ AndyRautins : 能靠Diaw組織了,很缺playmaker 05/07 23:03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34.225), 05/08/2015 00:31:02
65F:推 jyekid : 某些人覺得口外頂薪划不來 想跟你們做筆生意 05/08 00:10
66F:→ jyekid : 口外+CJ(先簽後換)<->CP25+愛莉絲 相信Cuban一定樂 05/08 00:11
67F:→ jyekid : 意頂薪買下口外 05/08 00:11
68F:→ jyekid : CJ大概會走人 希望他簽個好約 起碼有個穩定替補時間 05/08 00:13
雖然我很愛Ellis,不過這樣的包裹我會換(  ̄ c ̄)y▂ξ
等於直接找到下一個世代的接班人了,人又乖防守又好連投籃都練起來了,還23歲而已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34.225), 05/08/2015 00:43:28
69F:推 febulous2011: 搶抓雞的話可以放Ellis..要留Ellis, tyson的話其他 05/08 00:51
70F:→ febulous2011: 只能便宜找了 pg能搶到Knight就很好了 05/08 00:51
71F:→ febulous2011: 不然CJ, PB 這種應該不貴可以試試看 05/08 00:52
72F:推 febulous2011: 要搶抓雞, AGG, 就要放Ellis, 搶DAJ(?)放tyson 05/08 00:55
73F:→ febulous2011: 都留的話 精挑細選一些能補足現有陣容的球員 05/08 00:55
74F:→ febulous2011: 還是可以期待化學效應??雖然覺得Ellis不好配 但說真 05/08 00:55
75F:→ febulous2011: 的換其他人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05/08 00:56
76F:推 miha80425 : 替補後場JJB和小哈 我覺得可以不用動 搖擺人鎖拿下 05/08 00:56
77F:→ miha80425 : Wright ED兩個簽一個給替補玩空接 不貴也很有競爭力 05/08 00:58
78F:推 EqualMan : 找適合小牛體系的人比較重要 05/08 01:01
79F:推 EqualMan : 超級明星很難簽,還是要重選秀及養成 05/08 01:04
80F:推 EqualMan : 讓Dirk最後生涯能每年進季後賽,甚至到二輪或分區決 05/08 01:07
81F:→ EqualMan : 賽就很棒了 05/08 01:07
82F:推 miha80425 : 要賭啦 想留Ellis PG實在沒法花太多錢 05/08 01:08
83F:→ miha80425 : 不留Ellis問題更頭大 今年FA大魚PG貴又很難吸引過來 05/08 01:09
84F:→ miha80425 : 不夠強的PG又難以扛起第一得分點 05/08 01:10
85F:推 febulous2011: 今年的pg可以頂Ellis的只有抓雞啊 搶抓雞又要煩惱 05/08 01:12
86F:→ febulous2011: 先發sg是誰@@ 05/08 01:13
87F:推 febulous2011: 之前幻想的Middleton也被說要超過千萬了QQ 05/08 01:18
因為明年薪資空間會成長到89M左右 後年則是破百M
基本上今年簽的所有合約時間拉長來看都超便宜的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1.34.225), 05/08/2015 01:27:37
88F:→ Royalweger : 小哈JJ重疊~小哈客串2號衛還行專職就不太好~反正 05/08 02:17
89F:→ Royalweger : 只能二選一 05/08 02:17
90F:→ Royalweger : Ellis的難處是要找能和他搭的很難 05/08 02:22
91F:→ Royalweger : 無球射外線防守要行又要能控場~身材又最能好守二號 05/08 02:25
92F:→ potterpig : 還必須減少持球來給Ellis發揮..... 05/08 05:30
93F:→ potterpig : 會有多少好控衛願意這樣犧牲阿 配不好又會出問題 05/08 05:32
94F:→ icepoopoo : 好難搭的感覺@@ 05/08 09:10
95F:→ ahsoo : 與其沒辦法搭起來不上不下,不如把後場打掉重建 05/08 10:21
96F:→ noah1005 : 覺得後場可以打掉重建+1 用力搶Dragic 搶的到的話 05/08 11:10
97F:→ noah1005 : 先發SG其實就比較不難找了 能跟Dragic配的人絕對比 05/08 11:11
98F:→ noah1005 : 能跟Ellis配的人多 05/08 11:12
99F:→ Drainhide : 其實我真心覺得控球找別隊的替補就夠了,不用找大魚 05/08 11:16
100F:→ Drainhide : 蒙羅要搶是真的,年輕還有培育空間,接棒Dirk的位置 05/08 11:17
101F:→ Drainhide : Harris跟JJB留一個就可以了,拳王可以放掉了 05/08 11:20
102F:→ kungen : 其實問題簡單一點 留ellis跟拳王到底能不能再拿一冠 05/08 11:42
103F:→ kungen : 還不如培養新人 後dirk時代本來就有陣痛期 05/08 11:43
104F:→ popstarkirby: Harris+JJB的薪水才5M而已...根本不會優先考慮放他. 05/08 12:23
105F:→ popstarkirby: 反倒是Felton是4M的到期合約,教練也不愛用 05/08 12:23
106F:→ popstarkirby: 被清掉的可能性Felton>Harris>JJB 05/08 12:24
107F:→ popstarkirby: Harris薪水還有3年共12M 機會比JJB大很多 05/08 12:25
108F:推 attpp : 不需要為了AGG,DJ捨拳王,Ellis該放也能放,選秀好 05/08 13:02
109F:→ attpp : 歹選隻C 05/08 13:02
110F:→ Drainhide : 我的前提是簽到一支堪用的PG忘了說到 05/08 13:47
111F:→ Drainhide : Felton基本上已經不列入考量,所以根本沒在討論他 05/08 13:47
Felton決定執行球員選擇啦,要打包交易還是單獨交易呢(疑)
※ 編輯: feafow5221 (118.165.189.111), 05/09/2015 12:04:11
112F:→ Drainhide : 單獨交易有難度,打包要配哪道菜?? 05/09 13:35
113F:推 carterchen : Parsons正常發揮是不錯用 但怎麼會這麼多錢...... 05/11 14:03
114F:→ carterchen : 太多了...... 05/11 14:04
115F:→ tatata : 轉會價碼 05/11 16:25
116F:推 ooox : Knight之前開價48M/4y 不過公鹿只願意給9M/y 05/23 19:30
117F:→ ooox : 歡迎來搶^_< 05/23 19:30
118F:推 miha80425 : 簽Knight就是跟Ellis說掰掰了 05/23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