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holic (強納森小朋友)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Live] 火箭 @ 小牛
時間Sat Apr 25 07:07:54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LEiTSw6 ]
作者: Rambo (香帥) 站內: NBA
標題: [Live] 火箭 @ 小牛
時間: Sat Apr 25 06:44:40 2015
7:00 開打 火箭 VS 小牛 緯來 直播
緯來
http://tinyurl.com/lzsz4ot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kwepsbc for PC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m4wdzrq for pc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m6orrlf for pc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qh3wklv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kgyu3qk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neg45tj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9915484.A.E86.html
1F:→ redsa12 : 未看先猜 哈汀20罰吃飽飽04/25 06:45
※ 編輯: Rambo (172.56.37.96), 04/25/2015 06:46:56
2F:推 hermionex : 小牛穩輸04/25 06:46
3F:推 dfgdp322 : 小牛掰摟04/25 06:46
4F:推 MotleyCrue : 哈登今天肯定可以吃個20碗飯04/25 06:49
※ 編輯: Rambo (172.56.37.96), 04/25/2015 06:51:19
※ 編輯: Rambo (172.56.37.96), 04/25/2015 06:52:29
5F:推 clgbigfatlp : 小牛辛苦了,先放暑假吧04/25 06:53
※ 編輯: Rambo (172.56.37.96), 04/25/2015 06:55:54
6F:推 a0025068 : 今日標題:丐幫長老收服午門騎寵 04/25 06:55
7F:推 eden1104 : 登登加油 04/25 06:55
※ JCrawford:轉錄至看板 Rockets 04/25 06:58
8F:推 dcshoecousa : 應該是 今日標題:丐幫長老大破五門旗 04/25 06:58
9F:推 hdjj : 小牛 掰 04/25 07:00
10F:推 uini : 小牛應該會贏,根據Rondo定律 04/25 07:01
11F:推 Verlander35 : 小牛加油 起碼贏個一場吧XD 04/25 07:04
12F:推 louis152334 : 希望至少贏個兩場@@ 04/25 07:0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ydayholic (123.110.52.175), 04/25/2015 07:07:54
13F:推 LKN555 : 肥頓先發PG... 04/25 07:08
15F:推 ming0205 : Ellis開場就一個三分! 04/25 07:12
16F:→ popstarkirby: Dirk守DH.. 04/25 07:15
17F:推 KomeijiYuki : 拳王踩線QQ 可惜了RJ 04/25 07:15
18F:推 leoliu0812 : 小牛進攻好流暢 04/25 07:15
19F:→ maydayholic : 肥頓推進好快 04/25 07:16
20F:→ qoo13590 : 肥頓又中了... 04/25 07:17
21F:→ popstarkirby: RJ打好差= =... 04/25 07:18
22F:→ popstarkirby: 三個恍神了 04/25 07:18
23F:推 stussy1983 : 防守還是整個爛 04/25 07:19
24F:推 nagisanoff : 被陰了 04/25 07:21
25F:噓 jimmy20642 : RJ別鬧好嗎 04/25 07:21
26F:→ nagisanoff : 肥頓掛了 04/25 07:21
27F:→ maydayholic : Aminu抓好籃板送人.... 04/25 07:23
28F:噓 Skycrane : 好爛的防守 04/25 07:23
29F:→ popstarkirby: 無限放三分空檔XD 04/25 07:24
30F:推 LKN555 : 哈登好像過得有點爽... 04/25 07:26
31F:推 DM24Tim : 防守爛爆 04/25 07:26
32F:→ popstarkirby: 跌倒結果吹小牛犯規XDDDDDDDDDDDDDD 04/25 07:27
33F:推 namon : 整個西南組就我們最搞笑(攤手) 看開了... 04/25 07:27
34F:噓 Skycrane : 阿米努犯規??? 04/25 07:27
35F:噓 KomeijiYuki : 為啥火箭自己跌倒都是我們犯規阿 04/25 07:27
36F:→ Royalweger : 一票小後衛不過的爽對不起你 04/25 07:27
37F:→ KomeijiYuki : 例行賽最後一場也這樣 04/25 07:28
38F:→ LKN555 : RJ又上..... 04/25 07:28
39F:→ namon : 完完全全被火箭的TJ吃乾抹淨阿... 04/25 07:28
40F:噓 stussy1983 : 不管外圍還內線的防守都爛...... 04/25 07:28
41F:推 schatz8 : 媽的這到底他媽什麼爛防守 04/25 07:28
42F:→ Skycrane : 這不像八強隊伍...... 04/25 07:28
43F:→ namon : 繼續放眼夏季(和下季)吧 04/25 07:29
44F:推 going996 : 籃板..... 04/25 07:29
45F:推 DM24Tim : 籃板......無言 04/25 07:29
46F:推 ming0205 : 小哈今天超拼啊 04/25 07:29
47F:噓 tempo123 : 看到自己都笑了 04/25 07:30
48F:推 kruzki : 拜託不要擺阿嬤跟Dirk的禁區…… 04/25 07:30
49F:推 schatz8 : 幹你娘沒籃板沒手感沒防守又一直被吹犯規 04/25 07:30
50F:推 nagisanoff : 為啥一直擺這種禁區陣容 滿神奇的 04/25 07:30
51F:推 popstarkirby: 大概要Harris爆發才有救.. 04/25 07:30
52F:→ popstarkirby: Carlisle繼續神調度阿 04/25 07:31
53F:推 DM24Tim : 對面31了 開始駭客XD 04/25 07:31
54F:推 ag007470 : 我們的防守... 04/25 07:31
55F:推 leoliu0812 : 姐夫是唯一有三分的吧@@ 04/25 07:31
56F:→ tempo123 : 進攻 防守 只能二選一 04/25 07:31
57F:噓 stussy1983 : 禁區看了真要吐血了 對方拼命打 04/25 07:32
58F:噓 tcshemon : 卡帥到底在幹嘛 04/25 07:32
59F:→ lionheartmax: 禁區開始耍憨了,德老要加油啊 04/25 07:32
60F:→ nagisanoff : 他到底有沒有看數據分析啊 amare配dirk 對手還不幹 04/25 07:32
61F:→ nagisanoff : 爆你禁區 04/25 07:32
62F:推 schatz8 : 又準備單節要被灌爆40分了 04/25 07:32
63F:推 namon : 小牛去年還感覺大有可為 但怎麼今年讓人極度失望= = 04/25 07:32
64F:→ Royalweger : 拳王dirk阿罵無眉+個阿米奴~時間分玩了 04/25 07:32
65F:噓 steven0912ss: 感覺要掰了 還是不會守哈登的檔拆 看的很生氣 04/25 07:32
66F:→ nagisanoff :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擺這個陣容 04/25 07:32
67F:→ namon : 該不會是因為季前看到有CP和拳王造成錯誤期待了吧? 04/25 07:32
68F:→ DALLASDirk : 防守依然是.....爛 檔拆完都被打爽的 04/25 07:33
69F:→ Royalweger : 因為陣容就這些人 04/25 07:33
70F:→ potterpig : 神調度 今年真的支持不了卡帥 04/25 07:33
71F:推 HYC13 : 到底誰主場 04/25 07:33
72F:推 leoliu0812 : 好歹也讓BJ55上一下 04/25 07:34
73F:噓 tempo123 : 現在就真的是人手不足 04/25 07:34
74F:→ namon : 火箭的禁區除了DH其他都是自養的...小牛該學學了 04/25 07:34
75F:推 nagisanoff : 駭史密斯吧 04/25 07:35
76F:→ Royalweger : BJ55只有等阿罵或拳王爆掉再說 04/25 07:35
77F:→ popstarkirby: Harris賣命 04/25 07:36
78F:推 leoliu0812 : JJB被冷藏了嗎 04/25 07:37
79F:→ tcshemon : 三衛出現了 04/25 07:38
80F:噓 stussy1983 : 防守那爛為什不駭 一直讓對方打點 04/25 07:38
81F:推 b9307108 : 三小戰術出現QQ 準備進攻互爆了 04/25 07:38
82F:推 HYC13 : 觀眾席上有零星的穿紅色T的人,是火箭的球迷吧! 04/25 07:38
83F:推 kruzki : 三分~ 04/25 07:38
84F:→ Royalweger : 卡帥用人就恐龍神經等級的~只有死馬當活馬醫的時 04/25 07:39
85F:→ Royalweger : 候才會用那些平常在冰庫裡的 04/25 07:39
86F:推 ming0205 : Ellis真的解放成功了嗎!!!太活躍了 04/25 07:39
87F:→ kruzki : 一分差了! 04/25 07:39
88F:推 ag007470 : 又回到我熟悉的上半季小牛了 04/25 07:39
89F:推 going996 : 好爽的一波!!! 04/25 07:39
90F:推 deathnight41: 哈哈哈哈 04/25 07:39
91F:推 leoliu0812 : 快打旋風牛! 04/25 07:39
92F:→ b9307108 : 一陣混亂之後 小牛36:37 追上來了XD 04/25 07:39
93F:→ tcshemon : Ellis今天真的太超活... 04/25 07:40
94F:推 steven0912ss: 都擺三小戰術了 一定要靠速度阿 04/25 07:40
95F:推 Skycrane : 進攻能撐多久呢@@ 04/25 07:40
96F:→ tcshemon : 打 04/25 07:40
97F:推 nagisanoff : 德克防守擋拆問題 教練有想辦法解決嗎… 04/25 07:40
98F:推 popstarkirby: 火箭進攻自爆 04/25 07:40
99F:推 qoo13590 : Monta!!! 04/25 07:40
100F:推 DM24Tim : Let's goooooooo!! 04/25 07:40
101F:推 jimmy20642 : 果然一哥是JJ !!! 04/25 07:40
102F:推 DALLASDirk : 進攻回來了 希望防守能好點呀! 04/25 07:41
103F:推 a126053 : Dirk投不進又狂被吃.... 04/25 07:41
104F:噓 tempo123 : dirk 空檔都不行了 04/25 07:42
105F:推 going996 : 瞬間又噴了5分@@ 04/25 07:42
106F:→ steven0912ss: 司機今天感覺是骰到打鐵那一面了 04/25 07:42
107F:→ Skycrane : 又被打兩波= = 04/25 07:42
108F:推 schatz8 : Dirk拜託你行行好...... 04/25 07:42
109F:推 DM24Tim : Dirk投不進,對面Smith還一顆... 04/25 07:42
110F:→ maydayholic : 時間快到還放空檔... 04/25 07:42
111F:推 nagisanoff : 如果明顯跟不上 應該要對策不是繼續放給他搞吧 04/25 07:42
112F:→ tcshemon : 卡帥為啥堅持不駭Josh阿... 04/25 07:42
113F:噓 dx781020 : 拜託 Dirk加油… 04/25 07:43
114F:推 parkin : jjb剛剛傳給老大超空檔 可惜沒進 04/25 07:43
115F:→ DM24Tim : Dirk加油好嗎 04/25 07:43
116F:→ nagisanoff : 居然又擺出三小陣容 神調度… 04/25 07:43
117F:推 EqualMan : 單節40分,Dirk攻守兩端全爆,哀 04/25 07:43
118F:→ tempo123 : dirk的空檔把握度 越來越低了 04/25 07:43
119F:→ stussy1983 : 卡帥這系列賽表現的像卡稱 04/25 07:44
120F:推 yenway928609: 我在現場 let's go mavs 04/25 07:44
121F:→ nagisanoff : 不駭josh 被他打出生涯最佳表現 卡萊爾腦袋到底在想 04/25 07:44
122F:→ nagisanoff : 啥啊 搞得我好亂 04/25 07:44
123F:→ jyekid : 可以請教為什麼剛剛不換拳王上來守兩波嗎 04/25 07:44
124F:→ yenway928609: Let's go mavs 04/25 07:44
125F:→ tempo123 : dirk現在真的是放上去好看的 04/25 07:45
126F:→ stussy1983 : 這場上的調度 禁區防守怎辦 卡帥在衝什小 04/25 07:47
127F:推 nagisanoff : 火箭狂打賈詡跟賭歪的擋拆就飽了 04/25 07:48
128F:→ jyekid : 媽機組合目前從-7>0 追平! 04/25 07:49
129F:推 ming0205 : 平了啊啊啊啊啊!!! 04/25 07:49
130F:推 miha80425 : 平啦 Dirk!!!!!!! 04/25 07:49
131F:→ jyekid : 結果論來說 教練贏了 04/25 07:49
132F:推 deathnight41: 平手了!!!!!!!!!!!!!!! 04/25 07:49
133F:推 parkin : jjb真的是活力小子 04/25 07:49
134F:→ Skycrane : 小奇蹟 04/25 07:50
135F:→ popstarkirby: Dirk被批評後就進球了 04/25 07:50
136F:推 dx781020 : 維持好現況啊~ 04/25 07:50
137F:推 DM24Tim : JJB真的小牛專武XD 04/25 07:50
138F:推 EqualMan : Addition by substraction…? 04/25 07:50
139F:推 qoo13590 : JJB!!! 04/25 07:50
140F:→ tempo123 : 哀 臉好痛 04/25 07:50
141F:→ tcshemon : 現在完全就是看火箭進攻會不會自爆吧 04/25 07:51
142F:推 potterpig : Tie! 04/25 07:51
143F:推 xtexte30 : 比進攻 04/25 07:51
144F:推 ming0205 : 適時使用駭客戰術還是必備的 尤其是在Josh打得跟CP3 04/25 07:51
145F:→ ming0205 : 一樣的時候 04/25 07:51
146F:→ xtexte30 : 3小戰術 04/25 07:52
147F:推 egg87346 : Dirk終於熱身完了 前面真的是綁手綁腳 04/25 07:52
148F:推 KomeijiYuki : 現在比誰進攻先爆掉... 04/25 07:52
149F:推 HYC13 : We are one. 04/25 07:52
150F:→ Skycrane : 對面打起來好沒壓力的感覺 04/25 07:54
151F:→ popstarkirby: JJB XDD 04/25 07:54
152F:推 deathnight41: 籃板慘 04/25 07:54
153F:噓 nagisanoff : 他是只有垃圾時間準嗎 04/25 07:55
154F:推 potterpig : JJB! 04/25 07:55
155F:推 miha80425 : JJB無比搶眼XD 04/25 07:55
156F:→ Skycrane : 大v這時候上來 04/25 07:55
157F:→ potterpig : 比克真的很沒用.... 04/25 07:56
158F:推 deathnight41: JJB!!!!!!!!!!! 04/25 07:57
159F:推 miha80425 : JJB三分再進就瘋啦XD 04/25 07:57
160F:推 tcshemon : JJB...XDDDD 04/25 07:57
161F:→ deathnight41: 49-52!!! 04/25 07:57
162F:→ miha80425 : 太神啦 04/25 07:57
163F:推 EqualMan : JJB亂刀流湊效!? 04/25 07:57
164F:推 KomeijiYuki : JJB! 04/25 07:57
165F:推 ag007470 : 這場盡公真的好流暢 04/25 07:57
166F:推 DM24Tim : JJB!!!!!!!! 04/25 07:57
167F:推 ming0205 : Never say No to JJ!!!!!!!!! 04/25 07:57
168F:推 ecolife : 一哥啊!!!!!!! 04/25 07:57
169F:→ stussy1983 : 火箭自爆 逆轉了 04/25 07:57
170F:推 HYC13 : JJ 04/25 07:57
171F:推 GuoYi : JJB打瘋啦XDDDD 04/25 07:57
172F:推 Skycrane : 兩邊現在比誰防守更爛 xd 04/25 07:57
173F:推 kerkerkerbe : 激情阿~~~~~~ 04/25 07:57
174F:推 popstarkirby: JJB超級強阿!!!! 04/25 07:58
175F:推 nagisanoff : jjb真的是小牛專用 04/25 07:58
176F:推 big920162 : JJB!! 04/25 07:58
177F:推 parkin : 小牛終於擺脫死氣沉沉的進攻了 04/25 07:58
178F:推 qoo13590 : 真一哥!!!!!!!!!! 04/25 07:58
179F:推 JoshHoward5 : 這是2011版本的JJB 04/25 07:58
180F:→ steven0912ss: 拜託大V下去 換成DP也好阿.... 04/25 07:58
181F:推 liangyueh : Rondo真的不用回來惹~~ 04/25 07:59
182F:推 ann79115 : JJB!!!!!!!! 04/25 07:59
183F:→ awestricken : JJB這場有奪冠年第一場打雷霆的氣勢 04/25 07:59
184F:推 leoliu0812 : 一哥!! 04/25 07:59
185F:推 potterpig : JJB!!!!!!!!!!! 04/25 07:59
186F:推 basshand : Felton快攻推進和Barea搭真適合 04/25 07:59
187F:推 CCWchris : 加油 保持下去啊!!! 04/25 08:00
188F:推 fatda78520 : 黑白鋼砲!!! 04/25 08:00
189F:推 deathnight41: 大V 04/25 08:01
190F:推 miha80425 : 第三次終於 04/25 08:01
191F:推 nagisanoff : 進攻真的順很多 04/25 08:02
192F:推 EqualMan : 這陣容防守好很多耶 04/25 08:03
193F:→ Skycrane : 補刀專用 04/25 08:03
194F:推 deathnight41: ELLIS!!!!!!!!!!!! 04/25 08:03
195F:推 miha80425 : 瘋啦 04/25 08:03
196F:推 KomeijiYuki : 雙位數啦!! 04/25 08:04
197F:推 kruzki : 十分!!!!!!!!!!!! 04/25 08:04
198F:推 ecolife : 10分啦!太神了!!!!! 04/25 08:04
199F:噓 fatda78520 : 買飯開始 04/25 08:04
200F:噓 nagisanoff : 果然是買飯王 04/25 08:04
201F:→ jeremykobe : 排毒成功!!!!!!!!!!!!!!!!!!!!!!!!!!!!!! 04/25 08:04
202F:→ nagisanoff : fuck 04/25 08:04
203F:推 ming0205 : 誰把ELLIS的三分素質調到99啦~~~ 04/25 08:04
204F:推 dx781020 : 打爆他們 04/25 08:05
205F:推 EqualMan : JJB不愧是小牛專武,體系真的要適合 04/25 08:05
206F:→ tedandjolin : 原來乞丐也能打nba喔.... 04/25 08:05
207F:→ jeremykobe : ellis!!!!!!!!!!!!!!!!!!!!!!!!!!! 04/25 08:05
208F:噓 Skycrane : 幫主餓囉 04/25 08:05
209F:推 liangyueh : 老大可以在下面看就好嗎~~ 04/25 08:05
210F:推 ag007470 : 不知道要怎麼說少了RR 結果進攻on fire 04/25 08:06
211F:推 kruzki : JJB好順喔 04/25 08:06
212F:推 bugchen : 今天節奏超快~ 04/25 08:06
213F:→ potterpig : 鬍子又買飯了zzzz 04/25 08:06
214F:推 qoo13590 : 好球! 04/25 08:06
215F:推 EqualMan : CharlieV 防守好像比Dirk好 04/25 08:06
216F:→ kruzki : 超諷刺的,兩個高薪球員不能上,結果現在領先 04/25 08:07
217F:→ Royalweger : 可是籃板還是有點悲劇 04/25 08:07
218F:→ stussy1983 : 希望可以靠進攻撐完全場...... 04/25 08:07
219F:→ Skycrane : Jet別來亂 04/25 08:08
220F:推 ming0205 : JJB已經7助攻了 才發生一次失誤 太猛了 04/25 08:09
221F:推 jimmy20642 : 誒誒誒 為什麼JET打老東家狀況120%好 QQQQQQQQQQ 04/25 08:09
222F:推 HYC13 : On Fire. 04/25 08:09
223F:推 LKN555 : 因為JET也懂卡帥摳的戰術? 04/25 08:10
224F:推 EqualMan : Dirk一上,火箭進攻又順了,根本針對Dirk在打 04/25 08:12
225F:推 deathnight41: 阿咪努XDDDDDDDD 04/25 08:12
226F:推 miha80425 : 這個有點強XD 04/25 08:12
227F:推 stussy1983 : 爽啦 04/25 08:13
228F:推 KomeijiYuki : aminu!!!大家都瘋了阿 04/25 08:13
229F:推 GuoYi : 豪猛阿阿阿阿 04/25 08:13
230F:推 ming0205 : 這已經不是一個人On Fire了 是MAVERICKS On Fire!!! 04/25 08:13
231F:推 jeremykobe : 阿米奴!!! 04/25 08:13
232F:推 Skycrane : 阿咪努也懂拆炸彈 04/25 08:13
233F:推 weishun : 有種阿米奴真的很不爽的感覺! 04/25 08:14
234F:推 EqualMan : 阿米奴! 04/25 08:14
235F:→ Royalweger : 小牛可能..真的失算了..留著賴打和Crowder可能比較 04/25 08:14
236F:推 HYC13 : 信心來了呢~阿米“怒” 04/25 08:14
237F:→ Royalweger : 好~Dirk鋒線海壓力也不會這麼大 04/25 08:15
238F:推 qoo13590 : 大家跑起來舒服多了~ 04/25 08:15
239F:推 EqualMan : 季中交易有風險,算了,向前看吧 04/25 08:16
240F:推 nagisanoff : 峰線少那兩隻真的傷 04/25 08:16
241F:推 jeremykobe : ... 04/25 08:16
242F:→ stussy1983 : 拳王練一下罰球好嗎 04/25 08:16
243F:→ jeremykobe : 都不防守的 04/25 08:17
244F:→ EqualMan : 拳王罰球七成不錯了 04/25 08:17
245F:→ tempo123 : 後面打得很亂 04/25 08:18
246F:推 DM24Tim : 有點熄火了,下半場加油! 04/25 08:18
247F:噓 liangyueh : 防守還是.... 04/25 08:19
248F:推 going996 : 現在的小牛 得分很快 噴分也很快= = 04/25 08:19
249F:推 jimmy20642 : ELIIS 最後亂打 檢討一下好嗎? 這是季後賽噎 04/25 08:19
250F:推 Skycrane : 最後兩節別當機 04/25 08:20
251F:推 tcshemon : 第三節JJB再來亂刀流一下吧XD 04/25 08:20
252F:推 jyekid : 小牛是守不住鬍子 別包夾了 繼續用司機守阿里沙 04/25 08:22
253F:→ jyekid : 讓他爆 就賭他三分不進 準了在放他切入後面擦屁股 04/25 08:23
254F:推 dm4113 : 要贏只能靠進攻了...防守無解... 04/25 08:26
255F:推 tatata : 防守救不了 拼進攻也是合理選擇 04/25 08:30
256F:推 DM24Tim : ...... 04/25 08:39
257F:→ Royalweger : Dirk真的不能抓下來嗎. 04/25 08:39
258F:→ DM24Tim : Ellis一直吃飯orz 04/25 08:40
259F:推 jeremykobe : ............ 04/25 08:41
260F:噓 awestricken : 又開始進攻輪流單打了 04/25 08:43
261F:→ steven0912ss: 就不准還要一直投 不會切入嗎??????? 04/25 08:43
262F:→ stussy1983 : 小牛進攻失靈中....... 04/25 08:43
263F:→ jeremykobe : ........ 04/25 08:43
264F:推 going996 : 節奏慢下來了..被反超了@@ 04/25 08:43
265F:噓 Skycrane : 不意外又輸光了 04/25 08:44
266F:推 ming0205 : 小牛的第三節== 大夥們該醒醒啦! 04/25 08:44
267F:推 jyekid : 你卡還是有料 剛剛叫艾快貼上去 04/25 08:44
268F:噓 dx781020 : 幹 回穩好嗎… 卡帥調度又在腦 04/25 08:44
269F:推 DM24Tim : 進攻好慘啊 JJB來吧 04/25 08:44
270F:噓 jimmy20642 : 拜託ELLIS 看一下隊友 這麼簡單就被追上來了.. 04/25 08:45
271F:→ jyekid : 剛講完立刻被噴QQ 04/25 08:45
272F:推 allanh : 第三節劇場瞬間敗光… 04/25 08:50
273F:推 DioEraclea : 他鬍30分了..... 04/25 08:50
274F:→ Royalweger : 節奏慢下來~防守爛得比較吃虧 04/25 08:51
275F:噓 parkin : 哈里斯不理想 04/25 08:51
276F:推 jimmy20642 : 卡帥腦袋有洞 現在是季後賽! 調度還是季賽那一套 04/25 08:53
277F:推 DM24Tim : 小哈...換JJB吧 04/25 08:54
278F:推 LKN555 : JJB這狀態冰整節...我真的不懂 04/25 08:54
279F:噓 awestricken : 小牛真的很扯 一直摸毛犯規? 這是季後賽? 04/25 08:56
280F:→ awestricken : 要犯規就要犯徹底阿 04/25 08:56
281F:推 nagisanoff : 為什麼現在jjb又不上了 卡萊爾忘了嗎 科 04/25 08:57
282F:推 jimmy20642 : 就一定要一節末 開節初才會上阿 鬧鐘調度 無言 04/25 08:58
283F:→ ahsoo : JJB不是在場邊準備了嗎? 04/25 08:58
284F:推 tedandjolin : ................................... 04/25 09:00
285F:推 nagisanoff : 這籃板… 04/25 09:00
286F:噓 stussy1983 : 打的有夠爛 04/25 09:00
287F:噓 awestricken : 可以關電視了 小牛籃板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04/25 09:01
288F:推 DM24Tim : 幹 籃板爛透 04/25 09:01
289F:→ maydayholic : 純噓比克 04/25 09:01
290F:→ Royalweger : 抓下來好像很難 04/25 09:01
291F:→ awestricken : 全隊奶油手 球都拿不穩一直掉 04/25 09:01
292F:噓 stussy1983 : 再打下去 要飯登就要破50了 04/25 09:02
293F:→ jyekid : 司機帥 04/25 09:02
294F:推 melomelomelo: 得分大戰 現在第三節末就100分 04/25 09:02
295F:推 HYC13 : 防守啊 04/25 09:02
296F:→ jyekid : 司機......各種防守慘況 04/25 09:02
297F:→ jyekid : 要是司機不是當家昔日紅牌 早被戰爆了 04/25 09:03
298F:→ Royalweger : 卡帥腦X又想跟對方打防守吧 04/25 09:03
299F:→ ahsoo : AMINU!!!!!!!!!!!!! 04/25 09:03
300F:→ HYC13 : 阿米 怒! 04/25 09:03
301F:推 basshand : Aminu都靠你了... 沒人在防守的 04/25 09:04
302F:→ ahsoo : 真的靠阿米奴了! 04/25 09:04
303F:推 miha80425 : 要出門看不完了.. 04/25 09:04
304F:推 lpoki10 : 防守只有Aminu是活的 04/25 09:04
305F:推 chenluyang : 整隊防守太慘 04/25 09:04
306F:→ basshand : 火箭隊球運不錯 撿好幾球投進 只想罵幹 04/25 09:04
307F:推 tcshemon : 這系列Aminu本來就該多上了... 04/25 09:04
308F:推 jeremykobe : 阿米奴很棒 04/25 09:04
309F:→ stussy1983 : AMINU在場上 防守會好一點 04/25 09:05
310F:推 qoo13590 : Aminu加油! 04/25 09:05
311F:推 DM24Tim : 加油啊 04/25 09:05
312F:→ ahsoo : 進攻靠JJB,防守靠AMINU+拳王 04/25 09:05
313F:→ basshand : Dirk現在不打mismatch 空間就不太好拉開 只能切傳 04/25 09:05
314F:推 ecolife : 加油!搶一勝下來 04/25 09:05
315F:推 jchou303 : Aminu奇兵啊!! 04/25 09:05
316F:推 popstarkirby: 關鍵的第四節 04/25 09:06
317F:推 nagisanoff : 真的要多放aminu 04/25 09:06
318F:→ stussy1983 : Aminu下一季要記得繼續簽 04/25 09:06
319F:→ nagisanoff : 希望不要再看到一些神調度了 04/25 09:06
320F:推 going996 : 希望熬過第三節 第四節能鎮作! 04/25 09:06
321F:推 ming0205 : 第四節別讓賈許在打瘋了 真別忘記可以駭賈許啊! 04/25 09:06
322F:→ Royalweger : 如果Crowder賴打還在.... 04/25 09:07
323F:→ ahsoo : Crowder和aminu位置重疊啊 04/25 09:08
324F:噓 nagisanoff : 卡萊爾就死不駭賈詡 04/25 09:08
325F:→ ahsoo : 火箭要先聲奪人了 04/25 09:08
326F:推 idfpigeon : 小牛加油阿 04/25 09:08
327F:→ Royalweger : Aminu直接扛大前了~才不會重疊 04/25 09:09
328F:→ ahsoo : .............. 04/25 09:10
329F:推 ISnathan : 太扯了這球 04/25 09:10
330F:推 going996 : 籃板會不會太慘... 04/25 09:10
331F:推 ag007470 : 直接扯人草莓還沒被吹 耖 04/25 09:10
332F:推 schatz8 : 幹你娘的裁判 04/25 09:11
333F:推 kl015013 : JJB會打完第四節 04/25 09:11
334F:→ popstarkirby: 補哨.. 04/25 09:11
335F:噓 nagisanoff : 媽的 04/25 09:12
336F:噓 idfpigeon : 2 崩潰 04/25 09:12
337F:→ ahsoo : 啊罵完全沒辦法嗎? 04/25 09:12
338F:推 HYC13 : 防守硬一點啊 04/25 09:12
339F:噓 stussy1983 : 搶下一顆防守籃板有這難嗎..... 04/25 09:13
340F:→ ahsoo : 犯規累積太快 04/25 09:13
341F:推 basshand : 這是為了犯規戰術佈局嗎... 04/25 09:14
342F:→ basshand : hack Josh 啊 04/25 09:14
343F:推 popstarkirby: 火箭推人那麼明顯都沒吹XD 04/25 09:15
344F:推 ag007470 : 可以開是駭客戰術了吧@@ 04/25 09:15
345F:噓 stussy1983 : 爛到快看不下去了 04/25 09:15
346F:→ basshand : Josh怎麼可以一直切啊 他基本動作那麼爛 04/25 09:15
347F:推 going996 : 跟上一場一樣... 04/25 09:15
348F:推 attpp : 換BJ啦 04/25 09:15
349F:→ ahsoo : 有是這種切進來,然後補防又死不補防又死的狀態 04/25 09:15
350F:噓 nagisanoff : 為啥堅持死不駭 是多死腦筋 04/25 09:16
351F:推 DM24Tim : 不妙 04/25 09:16
352F:推 ming0205 : 這三戰看不到波波那種瘋狂駭客= = 04/25 09:16
353F:→ nagisanoff : 這樣被幹爽爽是有比較好喔 幹 04/25 09:16
354F:噓 idfpigeon : 不想講 但今年真的可能只有一輪 04/25 09:16
355F:→ Royalweger : 籃板抓不下來想打快都沒用... 04/25 09:17
356F:→ nagisanoff : 現在rondo也不在 堅持不去駭josh讓打得像魔術強森 04/25 09:17
357F:→ nagisanoff : 是怎樣 04/25 09:17
358F:推 Lipton66g : 小牛在換防之後就會慢一步 不然就是漏人.... 04/25 09:17
359F:推 EqualMan : 讓我們繼續回到暑假補強的討論… 04/25 09:18
360F:推 ag007470 : 開始囉 04/25 09:19
361F:→ EqualMan : 來了!駭賈 04/25 09:19
362F:噓 stussy1983 : 有夠白痴 現在才駭 04/25 09:19
363F:推 basshand : 來了來了 04/25 09:19
364F:→ ahsoo : 來了....應該駭SMITH才對 04/25 09:19
365F:噓 alu0228 : 噓文救小牛... 04/25 09:20
366F:→ basshand : 幹 火箭真的賽到爆炸... 平常不會進的都一直進 04/25 09:20
367F:→ stussy1983 : 因為小牛的防守太爛...... 04/25 09:20
368F:→ Royalweger : 人家都順風了...有夠.. 04/25 09:20
369F:→ ahsoo : -11了..... 04/25 09:20
370F:→ basshand : 結果Tyson一直罰不進 幹 04/25 09:20
371F:噓 stevedirk : 罰球.. 04/25 09:21
372F:推 LKN555 : 泰山這種都不能and1.... 04/25 09:21
373F:→ popstarkirby: 一直被Brewer得分真是笑話... 04/25 09:21
374F:噓 EqualMan : 結果自己兩罰不進 04/25 09:21
375F:→ ahsoo : 什麼鬼進攻犯規啦!!!!!!!!!!! 04/25 09:22
376F:→ stevedirk : 進攻犯規.... 04/25 09:22
377F:噓 namon : 今年比賽拼命被釀酒人打臉XD 當年死不用嫌防守爛 04/25 09:22
378F:噓 tcshemon : ............................ 04/25 09:22
379F:噓 ecolife : 這最好是進犯啦 04/25 09:22
380F:→ basshand : 這個也可以吹進攻犯規.... 04/25 09:22
381F:→ EqualMan : 阿米努小球給Dirk啊 看隊友嘛 04/25 09:22
382F:→ ahsoo : 怎麼都差那麼一點運氣? 04/25 09:22
383F:→ sl6062003 : ........= 04/25 09:22
384F:噓 popstarkirby: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5 09:23
385F:噓 ag007470 : 到底誰主場 亂吹一通 04/25 09:23
386F:推 HYC13 : 到底誰主場 04/25 09:23
387F:→ EqualMan : 無言的比賽 04/25 09:23
388F:→ ming0205 : 真的完全沒有球運........... 04/25 09:23
389F:→ stussy1983 : ellis進攻神隱太久了吧 要趕快站出來 04/25 09:23
390F:推 aljohn0422 : 老大要站出來了拜託 04/25 09:23
391F:推 going996 : 慘了罰球不會進 上籃也放不進... 04/25 09:23
392F:推 DM24Tim : 好慘啊 04/25 09:23
393F:推 attpp : 那球自己上沒問題 04/25 09:23
394F:→ ahsoo : 對方打不好,結果我們也跟著爛 04/25 09:23
395F:噓 live1002 : 小牛是全美客場喔..... 04/25 09:23
396F:→ namon : 讓我們去看其他場比賽...往年還可以期待劇場逆轉 04/25 09:23
397F:→ namon : 今年防守爛成這樣是要怎麼逆轉 04/25 09:24
398F:推 nagisanoff : 剛阿米怒那球往上丟 tyson機會很好 04/25 09:24
399F:推 basshand : 本來上半場還看很爽的... 04/25 09:24
400F:推 schatz8 : 真的看不下去了,這種哨這種防守........... 04/25 09:24
401F:→ namon : 防守教練趕快換一個比較實在 04/25 09:24
402F:噓 awestricken : 這種哨子真的看不下去 04/25 09:24
403F:→ DM24Tim : 第四節防守好爛 進攻更慘 04/25 09:24
404F:→ Royalweger : 長痛不如短痛~卡帥各種固執也是很痛苦 04/25 09:24
405F:推 Lipton66g : 小牛現在進攻到底是從Dirk發起 還是設計給Ellis 卡 04/25 09:25
406F:→ namon : 鬍子的打法是很討厭沒錯 但我們是各種洞大開 04/25 09:25
407F:噓 jimmy20642 : 為什麼哨音可以偏成這樣 dh推人都不吹 球權都判火箭 04/25 09:25
408F:→ Lipton66g : 帥搭配得很怪 04/25 09:25
409F:噓 nba12375 : 今天下半場的哨音有點機八 04/25 09:25
410F:→ basshand : Dirk還是不能這樣打 牽制力太低 根本浪費了 04/25 09:26
411F:→ basshand : hack Howard ~~ 04/25 09:27
412F:噓 ahsoo : 要駭就別浪費時間嘛 04/25 09:27
413F:推 guoehow : 阿米~~~~~ 04/25 09:28
414F:推 EqualMan : 超矮後場+老邁禁區=目前的小牛 04/25 09:29
415F:→ Royalweger : 一定要等到人家打起來然後自己逆風才在那駭 04/25 09:29
416F:→ basshand : 幹Howard一直進 真的賽到爆炸 04/25 09:29
417F:推 lpoki10 : 領先沒壓力 罰球相對輕鬆 04/25 09:29
418F:→ Royalweger : Howard罰球早就沒那麼爛了 04/25 09:30
419F:噓 Samuelfish : GG 04/25 09:30
420F:推 nagisanoff : 早該狂駭了 參考一下馬刺那場… 04/25 09:30
421F:→ henry5405 : Howard 自從離開湖人到火箭後其實有在進步 04/25 09:30
422F:噓 stussy1983 : 真的是讓對方都順了才再駭 看看馬刺怎駭的 我們像再 04/25 09:30
423F:→ stussy1983 : 搞笑一樣 04/25 09:30
424F:推 ming0205 : 這幾場爆成這樣 希望庫班可在下季看重防守啊 04/25 09:31
425F:推 EqualMan : 現在五個位置含替補都不如對手 04/25 09:31
426F:推 ISnathan : 好失望…加油啊! 04/25 09:31
427F:推 guoehow : 加油阿!!!!!! 04/25 09:32
428F:推 basshand : 還有機會.... 04/25 09:32
429F:→ stussy1983 : ellis用身命在擋球了...... 04/25 09:33
430F:→ stussy1983 : 你媽的卡帥 到底是要駭還不駭 04/25 09:33
431F:推 EqualMan : Dirk啊啊啊啊啊啊 04/25 09:33
432F:推 going996 : Dirk 3分沒進...這球很重要= = 04/25 09:33
433F:推 justsp4 : 又摸毛犯規 04/25 09:34
434F:推 ISnathan : 我覺得老大沒推 04/25 09:34
435F:→ basshand : .........唉 被Josh打爆真的是完全沒想到的結果 04/25 09:34
436F:推 nagisanoff : 摸到毛了 04/25 09:34
437F:→ ahsoo : 快沒時間駭了....駭SMITH啦 04/25 09:34
438F:噓 dallasjet : 拜託逆轉阿~~~~~~~~~~~~ 04/25 09:34
439F:噓 awestricken : 小牛籃板這樣不管打幾場都是輸 04/25 09:34
440F:推 guoehow : 加油!!!!!!!!!!!!!!! 04/25 09:35
441F:噓 jchou303 : 犯規?! 04/25 09:35
442F:推 xtexte30 : 一堆摸毛犯規.. 04/25 09:35
443F:推 icw1979 : 3分有進還有的玩...現在..制服組可以開工了 = = 04/25 09:35
444F:→ ahsoo : 司機剛才那個包夾鬍子根本沒什麼用 04/25 09:35
445F:推 ming0205 : 要被聽牌了== 04/25 09:35
446F:推 a126053 : 沒啥好說的 司機老了 04/25 09:35
447F:推 HYC13 : 逆轉勝 04/25 09:35
448F:推 LKN555 : 而且又是摸毛犯規 要犯就狠一點好嗎 04/25 09:36
449F:推 EqualMan : Dirk真的老了…小牛最後的輝煌可能就11年奪冠了 04/25 09:36
450F:推 HYC13 : 再進,還有機會 04/25 09:37
451F:推 melomelomelo: 刺激了 04/25 09:37
452F:推 guoehow : 逆轉逆轉勝!!!!!加油 04/25 09:37
453F:→ guoehow : 差三分 04/25 09:38
454F:推 popstarkirby: 最後的機會 04/25 09:38
455F:推 jeremykobe : !!! 04/25 09:38
456F:推 basshand : 請守住 04/25 09:38
457F:推 sl6062003 : 其他人振作啊,老大拼老命了 04/25 09:38
458F:→ guoehow : !!!!!!!!!!!!!!!!!!!!!!!!! 04/25 09:38
459F:推 ecolife : 加油!搶勝啊 04/25 09:39
460F:推 EqualMan : 贏一場吧,拜托 04/25 09:39
461F:→ basshand : Harris上來防守 04/25 09:39
462F:→ ahsoo : 幹嘛讓JJB下去????? 04/25 09:39
463F:→ henry5405 : 緯來主播也太明顯了....XD 04/25 09:39
464F:→ guoehow : 差一分 04/25 09:39
465F:噓 awestricken : 真的受夠了 永遠的摸毛犯規 04/25 09:39
466F:→ basshand : 這種時候吹and 1..... 04/25 09:40
467F:→ EqualMan : ……… 04/25 09:40
468F:噓 stevedirk : bbb 04/25 09:40
469F:→ awestricken : 這球吹犯規是沒錯 重點是小牛永遠都去摸一下 04/25 09:40
470F:推 xu3jo6su6 : 我也來買犯!! 04/25 09:40
471F:→ ahsoo : 三罰!!!!!!!!!!!!! 04/25 09:41
472F:→ EqualMan : 老大第四節拼老命了 04/25 09:41
473F:→ awestricken : 哭了 司機拼了 04/25 09:41
474F:→ ahsoo : 買到鬍子的飯就是爽!!!!!!!!! 04/25 09:41
475F:→ stussy1983 : ellis似乎受傷........ 04/25 09:41
476F:→ basshand : 罰三球 Dirk你快證明自己還是王牌啊 04/25 09:41
477F:推 ming0205 : 穩罰啊! 04/25 09:41
478F:→ ahsoo : Ellis傷得太關鍵了,最後一球還要靠他啊 04/25 09:42
479F:推 attpp : 想生涯新高對小牛就對了 04/25 09:42
480F:推 EqualMan : QQ 多久沒看到Dirk第四節carry全隊了 04/25 09:42
481F:推 melomelomelo: 會有絕殺的戲碼嗎 04/25 09:43
482F:推 guoehow : 要贏阿!!!!!!!!!! 04/25 09:43
483F:推 DM24Tim : Go Mavs!! 04/25 09:43
484F:→ ahsoo : 全中!!!!!!!!!!!!!鬍子再犯一個啊 04/25 09:43
485F:推 ecolife : 老大燃燒啊 04/25 09:43
486F:→ melomelomelo: 第一輪好像還沒看過 04/25 09:43
487F:推 awestricken : 拜託全隊用生命防守一球 04/25 09:43
488F:→ jeremykobe : 有聞到掘砂的味道 04/25 09:43
489F:→ henry5405 : Yes Yes Yes...... 04/25 09:44
490F:→ ahsoo : 最能守的全部上!!!!!!!!!!!!! 04/25 09:44
491F:→ guoehow : 拜託小牛要贏阿 04/25 09:44
492F:推 tcshemon : 先守一個拜託 04/25 09:44
493F:→ popstarkirby: Dirk拚老命在打球.. 04/25 09:44
494F:推 EqualMan : Dirk絕殺,拜託,季後賽就是要看你big shot 04/25 09:45
495F:→ ahsoo : 別忘記籃板 04/25 09:45
496F:推 HYC13 : 乾,真賽 04/25 09:45
497F:→ stussy1983 : 幹他媽的....... 04/25 09:45
498F:→ ahsoo : 又被塞到 04/25 09:45
499F:推 basshand : ......火箭就是賽 04/25 09:45
500F:推 going996 : 被噴進.... 04/25 09:45
501F:噓 jay25140422 : 幹 04/25 09:45
502F:→ ahsoo : 靠老大三分了 04/25 09:46
503F:推 xu3jo6su6 : 也太賽了吧? 04/25 09:46
504F:→ EqualMan : 不爽啦,Fuck 04/25 09:46
505F:推 DM24Tim : = = 04/25 09:46
506F:推 ming0205 : 幸運女神真的一直不站在我們這 04/25 09:46
507F:推 nagisanoff : 球運也在火箭那 科 04/25 09:46
508F:→ ahsoo : 只能說剛才那個AND 1太關鍵了 04/25 09:46
509F:推 Lipton66g : 自己打不好 運氣也不在 太慘了 04/25 09:46
510F:→ popstarkirby: Harden有英雄命 04/25 09:46
511F:→ ahsoo : 誰都可以,快進!!!!!!! 04/25 09:47
512F:推 guoehow : 老大來吧 加油 04/25 09:47
513F:推 melomelomelo: 先拿兩分 04/25 09:47
514F:推 EqualMan : 還有機會!大家挺住 04/25 09:48
515F:→ ahsoo : 拜託報恩 04/25 09:48
516F:推 xu3jo6su6 : 報恩啦!! 04/25 09:48
517F:→ melomelomelo: 2分差 最後一波 04/25 09:48
518F:→ popstarkirby: 還ok的戰術 04/25 09:48
519F:→ ahsoo : 有機會啦!!!!!!!!!!!!!! 04/25 09:48
520F:→ EqualMan : 拜託!祈禱了 04/25 09:48
521F:推 jay25140422 : 就是這樣!!!!!!!! 04/25 09:49
522F:推 godfeibei : 拜託絕殺吧!!!!!!!!!!!!!!!!! 04/25 09:49
523F:→ stussy1983 : 拼決殺吧 延長對我們很不利..... 04/25 09:49
524F:推 guoehow : 拜託了 04/25 09:49
525F:→ guoehow : 六秒差兩分 04/25 09:49
526F:推 ming0205 : 我不求多 我只求跟去年第三戰一樣的結果!!! 04/25 09:49
527F:推 ecolife : 絕殺啊! 04/25 09:49
528F:推 DM24Tim : Go Mavs!! 04/25 09:49
529F:推 going996 : 直接給老大或Ellis3分吧 04/25 09:49
530F:→ ahsoo : 來個AND 1吧 04/25 09:49
531F:→ melomelomelo: 2分OR3分 04/25 09:49
532F:→ EqualMan : 卡帥叫Dirk 04/25 09:49
533F:→ guoehow : 有請卡特上身 04/25 09:49
534F:→ ecolife : Fuck....... 04/25 09:50
535F:→ going996 : 輸了.. 04/25 09:50
536F:→ stussy1983 : 不得不說 最後戰術很單調 04/25 09:50
537F:噓 qazwsx879345: 88 04/25 09:50
538F:推 jay25140422 : 唉…… 04/25 09:50
539F:推 xu3jo6su6 : 唉.. 04/25 09:50
540F:噓 dallasjet : ............ 04/25 09:50
541F:→ going996 : 為啥不投3分算了- - 04/25 09:50
542F:→ donna321111 : 沒了 04/25 09:50
543F:推 godfeibei : 可惜 04/25 09:50
544F:噓 kuo1922 : No~~~~ 04/25 09:50
545F:→ ahsoo : 根本和剛才那波一樣嘛 04/25 09:51
546F:噓 awestricken : 進了也不會贏 怎麼會選擇兩分... 04/25 09:51
547F:→ basshand : 被守到了... 怎麼不是Dirk打 04/25 09:51
548F:推 ISnathan : 唉唉…可惜了 感覺真的就差那一點 04/25 09:51
549F:推 DM24Tim : 唉... 04/25 09:51
550F:→ EqualMan : 高名賢小牛迷嗎?哈,語氣聽得出失望 04/25 09:51
551F:→ awestricken : 卡帥今年真的很差 最後一波我寧可看dirk投一個3分 04/25 09:51
552F:推 DioEraclea : NOOOOOOO 04/25 09:51
553F:推 ming0205 : 這種結果就真的是 蛤!?輸了!? 04/25 09:51
554F:→ awestricken : 真的很失望 這種方式輸球 04/25 09:51
555F:→ steven0912ss: 怎麼不給Dirk...Ellis今天中距離不準阿~~ 04/25 09:51
556F:→ stussy1983 : 延長要贏很困難 應該拼三分的 04/25 09:51
557F:推 guoehow : > < 04/25 09:51
558F:→ ahsoo : 0-3,制服組真的可以開工了 04/25 09:51
559F:→ DioEraclea : 雖然輸了 不過沒有軟豆好像輸的比較少 04/25 09:51
560F:→ awestricken : 小牛迷幾乎都說要三分 就卡帥還兩分 真扯 04/25 09:52
561F:→ dallasjet : 很失落...唉 現在只求不要被橫掃了 04/25 09:52
562F:推 s93rm6 : 球給ellis合理啦 第四節他狀況絕好 不過就是沒進QQ 04/25 09:52
563F:→ asps3232 : 跟前一波一模一樣的戰術... 04/25 09:52
564F:推 tedandjolin : 為什麼不丟三分阿 唉... 04/25 09:52
565F:推 jimmy20642 : 不管怎麼說 這場至少看到球員的拼勁 辛苦了 04/25 09:52
566F:推 EqualMan : 本來要給Dirk,可是對手守住沒機會給 04/25 09:52
567F:→ ming0205 : 今天又是難熬的一天~~~唉~~~ 04/25 09:53
568F:推 kevinpeng : 崩潰 04/25 09:53
569F:→ jimmy20642 : 比前兩場的內容好太多太多了 04/25 09:53
570F:推 tatata : 可惜了 這場算拼得不錯 04/25 09:53
571F:推 nagisanoff : 其實剛那波Dirk在四十五度角有空檔 04/25 09:53
572F:→ ecolife : 進或不進的差別而已 戰術跟上一波一樣就是要給艾利 04/25 09:53
573F:→ ecolife : 斯 04/25 09:53
574F:推 questioner : 最後為什麼是投射.....為什麼不切進去 04/25 09:54
575F:→ Royalweger : 小牛以後補強問一下卡帥這個人你要不要用好了 04/25 09:54
576F:推 DM24Tim : 駭客失敗 對面又一直進關鍵球 機運不在小牛這邊.. 04/25 09:54
577F:→ EqualMan : 隔壁棚TD真的猛 04/25 09:54
578F:→ questioner : 很明顯出手的節奏就錯了阿..... 04/25 09:54
579F:推 melomelomelo: 時間太少不夠切 04/25 09:54
580F:→ potterpig : 沒能看下半場 輸了啊… 04/25 09:54
581F:→ ahsoo : 最後兩波戰術佈局一樣,對方都知道是ELLIS了 04/25 09:54
582F:推 awestricken : 還是輸在籃板 最後老天已經給小牛機會 還不投三分 04/25 09:54
583F:→ ecolife : 我們家的DIRK也很猛啊XD 04/25 09:54
584F:推 guoehow : 換先發控衛的第一場, 相信下一場更好 04/25 09:55
585F:推 xu3jo6su6 : 剛剛出手時機其實不太好吧? 04/25 09:55
586F:→ stussy1983 : 針對最後一球 戰術真的有夠爛 幾乎是單打而已 去年 04/25 09:55
587F:→ stussy1983 : 對馬刺VC的最後一擊戰術不是很好嗎 今年卡帥腦子是 04/25 09:55
588F:→ stussy1983 : 裝屎嗎 04/25 09:55
589F:→ ahsoo : 其實這場小牛已經打很好了,就真的不走運 04/25 09:55
590F:→ melomelomelo: 有空檔就要投了 只是要投2分還是3分 04/25 09:55
591F:推 jimmy90549 : 技不如人 認了認了 04/25 09:55
592F:→ steven0912ss: 該說卡帥不知變通嗎..... 04/25 09:55
593F:→ ahsoo : 對馬刺那球運氣成份太大了 04/25 09:56
594F:推 nagisanoff : 就打得像第七種子 可惜了Dirk這場的表現 04/25 09:56
595F:→ ahsoo : 小牛好好休息吧,這場至少拼勁有了,上AMINU後司機的 04/25 09:57
596F:→ ahsoo : 防守問題也被補回來了 04/25 09:57
597F:推 a126053 : 這場打得不錯了 明年補強到位一點吧 04/25 09:57
598F:推 Lipton66g : 卡帥今年真是TMD有問題 現在球隊重心呢 防守也破! 04/25 09:57
599F:推 TokyoKind : 唉........ 04/25 09:57
600F:推 xu3jo6su6 : 第四場拜託要拿下啊!! 不想看到被橫掃 04/25 09:58
601F:→ Royalweger : VC那是因為發不到Ellis手上 04/25 09:58
602F:推 ecolife : 真的好久沒有看這麼洩氣的季後賽了 以前太幸福了XD 04/25 09:58
603F:→ ahsoo : 好了啦~ 這季不行就展望下季,希望有人要來~ 04/25 09:59
604F:推 going996 : 小牛陣容弱點太多了 加上今天Harden今天真的準 04/25 09:59
605F:→ ahsoo : 別再罵球員或教練了 04/25 09:59
606F:推 henry5405 : 說實在我喜歡今天的節奏,儘管防守很爛... 04/25 10:00
607F:推 EqualMan : Dirk拼老命了,也進關鍵三分,防守是真的老了,也 04/25 10:00
608F:→ EqualMan : 盡力了,畢竟我們沒有 DPOY等級的鋒線幫補,Tyson也 04/25 10:00
609F:→ EqualMan : 盡力了,後場高度也是受限,努力打好每一場球吧 04/25 10:00
610F:推 xtexte30 : 醒醒吧,實力就是如火箭 04/25 10:01
611F:→ Royalweger : 制服組今年操作失敗~從矮衛陣到RR交易 04/25 10:01
612F:推 nagisanoff : 這場Dirk已經發揮很好了 36歲老頭打這樣 04/25 10:01
613F:→ going996 : 下季Aminu應該會跳出合約 要想辦法留我覺得很重要 04/25 10:01
614F:推 jimmy90549 : 陣容破綻太多又少兩大將 已經平心靜氣看比賽了 04/25 10:02
615F:推 ecolife : Dirk季後賽進攻依舊高檔!感動啊 04/25 10:02
616F:推 guoehow : 至少進攻要順, 看能不能拉到對方節奏 04/25 10:02
617F:→ Royalweger : 小牛千算萬算也想不到plan B也失敗了 04/25 10:02
618F:→ ahsoo : AMINU真的很敬業,想辦法留下來吧 04/25 10:03
619F:推 questioner : 幹幹幹幹幹,最後真的太雖小啦 04/25 10:04
620F:推 qpeter : 以Dirk今天的表現 小牛根本沒本錢把Dirk擺在板凳上 04/25 10:04
621F:→ Royalweger : 是小牛鋒線太廢吧~防守端只有Aminu和Tyson能打 04/25 10:04
622F:→ qpeter : 只要小牛沒找到更好更年輕的PF 那球隊還是很依賴Dir 04/25 10:06
623F:推 EqualMan : Dirk防守要中鋒和小前鋒分擔,後場第一線要挺住 04/25 10:06
624F:→ qoo13590 : 歲月不饒人啊QQ 04/25 10:06
625F:→ Royalweger : 幫Dirk找個替補就好了..還有就是其他2隻要健康 04/25 10:07
626F:→ ahsoo : 是的.但從陣形上來看,高富帥做不到AMINU或MARION那 04/25 10:07
627F:→ qpeter : k 只能從陣容上去補足他防守不足的部份 04/25 10:07
628F:→ ahsoo : 樣,掩護司機的防守弱點.這是小牛要處理的問題 04/25 10:07
629F:→ ahsoo : 之前我提司機放板凳就是不希望這點被放大 04/25 10:08
630F:→ ahsoo : 除非讓AMINU多打一點,但這樣就浪費CP這個點了 04/25 10:09
631F:→ Royalweger : 小牛今年操作上忽略了Dirk防守的部分~大概是Tyson 04/25 10:09
632F:推 EqualMan : 現在小牛後場挺不住,Tyson Dirk老了四歲,阿米努沒 04/25 10:09
633F:→ EqualMan : 上,Tyson就一守二 04/25 10:09
634F:→ Royalweger : 的關係吧~Aminu比較適合跟Dirk配 04/25 10:10
635F:→ ahsoo : CP和司機同時在場,小牛這個問題就會被放大 04/25 10:10
636F:推 tempo123 : 今年季後賽真的是人手不足 04/25 10:10
637F:推 ringtweety : 鋒線雖然有Aminu RJ 比克 但感覺功能上差不了多少 04/25 10:11
638F:→ Royalweger : 真的只有名單好看...打起來才知道 04/25 10:11
639F:→ ahsoo : AMINU如果三分練得勤一點,或許我們可以考慮不用CP 04/25 10:11
640F:推 awestricken : 小牛需要真正的明星球員 可惜近年都沒有人願意來 04/25 10:11
641F:推 going996 : 我覺得是沒想到Smith跟James這麼不堪使用... 04/25 10:11
642F:→ ahsoo : ^準 04/25 10:11
643F:→ Royalweger : BJ55才打幾場= = 04/25 10:12
644F:→ tempo123 : 夏季再努力了 每年都在換陣容 真的是很難配合 04/25 10:12
645F:推 EqualMan : 往奪冠年陣型去組就對了 04/25 10:12
646F:→ ahsoo : SF這點要求不高啦,AMINU以後如果得分把握性高一點, 04/25 10:13
647F:→ ahsoo : 我並不反對拿CP去交易,不過道義上對不起CP了 04/25 10:13
648F:推 going996 : Kevin Martin不知到哪時候到期..他好像很想來小牛~ 04/25 10:14
649F:→ ahsoo : 騙人丁的防守不也很悲劇嗎? 04/25 10:14
650F:→ Royalweger : Dirk這把long gun~準心不如以往...再複製可能沒辦法 04/25 10:14
651F:推 NikiLauda : 奪冠年陣容的Dirk是32歲 現在已經快滿37了 04/25 10:14
652F:→ going996 : 打第6人還夠用吧 至少射的準@@ 04/25 10:15
653F:→ Royalweger : 15M誰會要阿...除非明年季中打出身價 04/25 10:15
654F:→ ahsoo : 試一試啊~ 小聲說火箭都交易掉兩個15M的了 04/25 10:16
655F:→ Royalweger : 火箭那兩隻那不是實拿才15M嗎~@.@ 04/25 10:17
656F:→ Royalweger : 何況其中一隻是中鋒稀有財 04/25 10:18
657F:→ ahsoo : 那就要靠制服組了,反正如果要交易還是要試的嘛 04/25 10:18
658F:推 EqualMan : Jordan Aldridge Leonard D.Green Conley 11年陣容 04/25 10:29
659F:→ EqualMan : 復刻板 04/25 10:29
660F:推 LKN555 : 樓上打電動嗎XD 04/25 10:34
661F:推 TokyoKind : 總板被酸爆了.. 湖迷 火迷 腿迷 有仇的都傾巢而出.. 04/25 10:37
662F:推 EqualMan : 前場留Aminu,後場高度防守提昇,補替補內線,補三 04/25 10:38
663F:→ EqualMan : 分射手 04/25 10:38
664F:推 nagisanoff : 跟白痴認真幹嘛 04/25 10:38
665F:→ icepoopoo : 何必跟酸民認真 呵呵 04/25 10:39
666F:推 EqualMan : 不需理會無聊言論 04/25 10:40
667F:推 nagisanoff : 路邊的野狗在那邊亂叫你會花時間跟他講道理嗎? 04/25 10:41
668F:推 going996 : 今年的確操作失敗 被酸也只能認了 放寬心~ 04/25 10:46
669F:推 DALLASDirk : CP25如果沒練起來真的會是累贅 約簽太大了難交易 04/25 10:49
670F:→ DALLASDirk : 但我真的對練起CP25沒太大信心 04/25 10:49
671F:→ ahsoo : 要把他練成怎樣才算成功?善跑位+神射+中上防守? 04/25 10:53
672F:→ ahsoo : 如果標準是這樣,我覺得有可能. 04/25 10:54
673F:推 EqualMan : 其實CP今年有一段高峰,照那樣打,防守拉上來就值了 04/25 10:55
674F:→ DALLASDirk : 希望他投籃方式能修正才能更穩定 目前還是看手感 04/25 10:56
675F:→ EqualMan : CP今年太痛痛,展望明年吧,好想進二輪啊 04/25 10:57
676F:→ DALLASDirk : 然後單打技巧能練些 首要大概是運球吧 沒什麼進步 04/25 10:58
677F:→ ahsoo : 往神米的方向發展其實是可以的,但可能達不到那高度 04/25 10:59
678F:→ DALLASDirk : 如果長不出單打能力 那這就是個溢價的交易 04/25 10:59
679F:→ DALLASDirk : 還不如對面的Ariza好用 穩定的防守與外線 04/25 11:00
680F:推 SKnight : Sigh... 04/25 14:52
681F:推 tatata : CP受傷前有明顯進步啊 04/25 17:48
682F:推 shihying39 : 說實話我覺得今年CP25打得還不錯... 04/26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