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ewqq (風一樣的男子)
看板Mavericks
標題[外電] 小牛對Aldridge有興趣
時間Thu Apr 23 15:48:27 2015
Marc Stein
ESPNSteinLine
We know Knicks & Lakers will chase LaMarcus Aldridge come July, but at least
two teams in Texas believe they have shot at him: Spurs & Mavs
https://twitter.com/ESPNSteinLine/status/591124320266506240
除了尼克跟湖人外,現在小牛跟馬刺也對拓荒者的Aldridge有興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6.1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29775311.A.385.html
1F:推 BlackWhite55: Aldridge打球好看~那時候去看阿拓對火箭~鬍子被他打 04/23 15:51
2F:→ BlackWhite55: 下體~結果鬍子被全場噓~真的很慘~ 04/23 15:51
3F:→ kungen : 有錢嗎? 04/23 15:55
4F:推 seaky : Aldridge球風樸實很好用,但哪裡來得錢 04/23 15:56
5F:→ noah1005 : AGG怎麼會來? 他來了要去扛中鋒嗎? 04/23 16:08
6F:→ noah1005 : 尼克跟湖人可以讓他打先發PF 馬刺TD轉C 他也有先發 04/23 16:09
7F:→ noah1005 : 怎麼選都不會來小牛吧 04/23 16:09
8F:推 fatda78520 : 應該是讓Dirk打替補吧沒先發AGG一定不會來扛中鋒也 04/23 16:11
9F:→ fatda78520 : 是 04/23 16:11
10F:推 SKnight : Dirk要變替補的意思嗎 QQ 04/23 16:11
11F:→ SKnight : 時候到了嗎... (其實總有一天) 04/23 16:12
12F:推 Levelmax99 : 小牛迷要把握Dirk剩下的時間去看現場阿XD 04/23 16:25
13F:推 sheffay : Dirk怎麼能替補 04/23 16:31
14F:推 DALLASDirk : 搶來接Dirk的班,體系還ㄧ樣 搶搶看吧 04/23 16:43
15F:推 WeiTitan : 個人還滿喜歡阿拉基的 很有德老年輕的影子 04/23 16:45
16F:推 ass20314 : 如果AGG打pf老大打替補 拳王用鳥權續約 那應該也有 04/23 16:50
17F:→ ass20314 : 看頭 04/23 16:50
18F:推 questioner : 為什麼Dirk不能打替補!!!!!!!!!!! 這什麼奇怪的念頭 04/23 16:52
19F:→ questioner : 打的不好,開始下滑,沒有先發的能力了當然就替補阿 04/23 16:52
20F:→ questioner : 又不是替補就不會打球!!!!!有的時候只是體力撐不了 04/23 16:52
21F:→ popstarkirby: 傳很久了 因為他德州人..但這就像當初Deron一樣... 04/23 16:53
22F:→ popstarkirby: 問題是Dirk現在還是小牛第二得分點..打替補很浪費 04/23 16:54
23F:推 questioner : 說不定轉替補之後效率更好,對全隊都好 04/23 16:54
24F:推 DALLASDirk : 反正季後Dirk角色一定得重新設定 04/23 16:55
25F:→ questioner : 這樣子就跟一堆人說Kobe不能打替補一樣荒謬 04/23 16:55
26F:→ questioner : 沒有任何一個人是不能打替補的好嗎!!!!!!! 04/23 16:55
27F:→ DALLASDirk : 本季已經很明顯力不從心了 04/23 16:56
28F:推 questioner : 我記得明年打完合約就會到期了,我是希望Dirk就退休 04/23 17:01
29F:→ questioner : 在我們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04/23 17:01
30F:→ questioner : 但是這樣離我要去主場看Dirk打球的夢想又更難實現了 04/23 17:01
31F:推 Drainhide : 我是覺得小牛可以考慮以後衛作為建隊核心 04/23 17:04
32F:推 DALLASDirk : Dirk合約還有2年吧 我記得降薪簽3年 04/23 17:04
33F:→ Drainhide : AGG要搶得到很難,以往在FA市場都簽不到大咖的 04/23 17:05
34F:→ Chami19 : 幾年前小牛的第二得分點也是打替補,還打出了個總冠 04/23 17:22
35F:推 feafow5221 : 重點是pf這塊不會是小牛最先補強的地方 我們明年還 04/23 17:23
36F:→ Chami19 : 軍,只要擺到適合的位置應該沒什麼浪不浪費的問題 04/23 17:23
37F:→ feafow5221 : 要補C、PG以及Ellis跳出後的sg空缺 04/23 17:23
38F:推 popstarkirby: 很多球員適合以先發出場,還有就是樓上提的 04/23 17:24
39F:→ popstarkirby: 小牛現在問題還輪不到PF 04/23 17:24
40F:推 maiayuami1 : 買這隻!!!Cuban要拿誰去換都可以 04/23 17:40
41F:推 jimmy20642 : 很喜歡阿基基,但有什麼誘因讓他過來? 04/23 18:33
42F:推 ecolife : 很喜歡這隻 但現在絕對不是補PF 04/23 18:35
43F:推 febulous2011: 要留Ellis的話老大打替補對先發陣容也比較好吧 04/23 18:45
44F:→ febulous2011: Ellis+Dirk+CP25的先發本季已經證明防守不行了 04/23 18:46
45F:→ febulous2011: 不管老大先發還替補 我覺得是時候幫他找個更稱職的 04/23 18:46
46F:→ febulous2011: pf來分擔時間了 04/23 18:46
47F:推 qpeter : Dirk打替補沒問題啊 也許總有一天必須做的 但前提是 04/23 18:51
48F:→ qpeter : 小牛得先找到比Dirk更好更年輕的PF啊 換教練的事也 04/23 18:53
49F:→ qpeter : 是 要找到比卡帥等級更高的教練吧 當初尼爾森換軟豆 04/23 18:55
50F:→ qpeter : 不就是為了給球隊找更好的控衛來 球團的決策當然不 04/23 18:56
51F:推 attpp : 反正都賭CP了,後衛才是當前目標G.Hill&J.Butler 04/23 18:57
52F:→ qpeter : 會永遠都是正確的 也要有承擔風險的心理準備 04/23 18:57
53F:→ Royalweger : 小牛這幾年都事與願違呢... 04/23 18:57
54F:推 Royalweger : 還要增加四個位置的防守~不要再組矮衛陣了 04/23 19:02
55F:→ Royalweger : 還要幫Dirk找個替補~不要執著一定要能複製Dirk的功 04/23 19:08
56F:→ Royalweger : 能 04/23 19:08
57F:推 sam86716 : Rondo極有可能會被交易掉吧,但是拓荒者不會想留Ald 04/23 19:11
58F:→ sam86716 : ridge嗎 04/23 19:11
59F:推 NikiLauda : 不交易Rondo自己也會變自由球員 04/23 19:12
60F:→ Royalweger : 暑假就FA了... 04/23 19:15
61F:推 miha80425 : 總覺得你們的討論是想重建... 04/23 19:43
62F:→ Royalweger : 一樣補強換陣容~哪來的重建 04/23 20:20
63F:推 sky902036 : 先關注控衛吧 RONDO現在鬧成這樣感覺是走定了 04/23 20:48
64F:推 aceoil : 機會不小啊 他本來就達拉斯本地人 回家鄉打球正夯 04/23 23:02
65F:推 potterpig : 與其看Dirk在先發被爆被打點又力不從心 我寧可看他 04/23 23:28
66F:→ potterpig : 在板凳做出比較好的貢獻 不希望末年一直被這樣搞阿 04/23 23:29
67F:推 dirkdirk41 : Dirk這種宇宙霹靂無敵爛的防守不打替補, 就等著給 04/23 23:36
68F:→ dirkdirk41 : 對手打爆吧, 當肯退化都沒他這麼嚴重, 平常訓練 04/23 23:36
69F:→ dirkdirk41 : 都偷懶? 04/23 23:36
70F:推 kungen : 樓上 他應該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04/23 23:38
71F:→ popstarkirby: 去看看這年代37歲球員的表現...Dirk沒很差 04/23 23:45
72F:推 nowismallki : 又要他去進攻,又要他去防守...他37歲耶= = 04/23 23:46
73F:→ nowismallki : 怎麼不檢討同時放Amare跟Dirk這種神調度? 04/23 23:46
74F:→ popstarkirby: 小牛會繼續用Dirk當進攻主力,一大原因就是其他球員 04/23 23:48
75F:→ popstarkirby: 沒辦法跳出來 這說明了小牛除了PF以外問題更大... 04/23 23:48
76F:→ Royalweger : 就是沒人能幫Dirk扛一哥的工作啊~ 04/23 23:50
77F:→ ahsoo : 所以呢?下一季如果還是這樣的防守,還是會被爆啊 04/23 23:52
78F:→ potterpig : 小牛整個該改了吧 別只想著簽FA然後假想他們能成功 04/23 23:54
79F:→ ahsoo : 後場換完了又怎樣?被拉出來擋拆還是一樣.有換防被切 04/23 23:55
80F:→ ahsoo : 沒換防跟不上,然後拳王要守幾個? 04/23 23:55
81F:→ popstarkirby: 正當所有位置防守(C以外)都差,替補火力不穩的情況 04/23 23:56
82F:→ popstarkirby: 一直強調Dirk的防守跟該補強PF還滿奇怪的? 04/23 23:56
83F:→ popstarkirby: 下季光是Tyson Ellis的約,Rondo如果走要如何補PG 04/23 23:56
84F:→ popstarkirby: 就夠球團頭疼了 還有就是我一直說的第六人角色 04/23 23:57
85F:→ ahsoo : 是都需要補,不是只針對PF.後衛我說過了,SG如果還是 04/23 23:57
86F:→ ahsoo : Ellis,pg就該換一個能守到對方sg的.但pf也該調整 04/23 23:58
87F:→ ahsoo : 如果司機打板凳,第六人的問題就解決了. 04/23 23:59
88F:→ Royalweger : 看CP能打到什麼程度吧人家TD防守不說旁邊有一隻DPOY 04/24 00:01
89F:→ potterpig : 我覺得把Ellis改pg算了 受身材限制sg他真的守不住 04/24 00:07
90F:→ potterpig : 一直強調進攻但當打鐵發生時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04/24 00:08
91F:→ kungen : 改PG 笑了 不用講cp3 lillard 光Conley他就守不住 04/24 00:11
92F:推 ken0000008 : 好希望rondo的消息是黑暗兵法,下一戰全員出動搶首 04/24 00:11
93F:→ ken0000008 : 勝啊qq 04/24 00:11
94F:→ ahsoo : 對灰熊時當然是派善防守的pg去守Conley啊~SG讓ellis 04/24 00:13
95F:→ ahsoo : 守才不會造成他壓力太大 04/24 00:14
96F:→ Royalweger : 本季就是連B計畫都失敗了~就是這樣了 04/24 00:30
97F:推 miha80425 : CP攻守這季持平沒啥成長 下季起碼防守要進步 04/24 01:13
98F:→ miha80425 : 反正不指望他搶籃板 減重增加速度避免受傷 04/24 01:15
99F:→ miha80425 : 後場就來個6'3 6'4的高PG吧 04/24 01:16
100F:→ miha80425 : 最後找防守優秀的搖擺人 維持這個陣容再拼一季 04/24 01:17
101F:→ miha80425 : 不覺得這樣沒辦法過二輪 04/24 01:18
102F:推 SKnight : 如果去搶AGG 那我相信不是因為小牛"最"缺PF什麼的 04/24 03:36
103F:→ SKnight : 而是找個新Franchise Guy接班了 綠葉很多也要有王牌 04/24 03:36
104F:→ popstarkirby: Parsons下半季的進攻很好啊,一陣子靠他單打得分 04/24 03:42
105F:→ popstarkirby: 他問題是三分球有點靠手感 04/24 03:42
106F:→ popstarkirby: Ellis三分就更靠手感了...上季有Calderon掩護這弱點 04/24 03:43
107F:推 fatda78520 : Dirk進攻已經無法彌補他的防守了… 04/24 08:57
108F:→ tatata : 小牛隊開季那種進攻模式回不去了嗎... 04/24 09:04
109F:推 richi : 小牛的季初超猛的進攻火力只到湖人那場為止 04/24 09:07
110F:→ richi : 那場電完湖人後就變成打鐵隊 04/24 09:08
111F:→ kungen : 仔細想想 小牛每個人 攻守差距太懸殊了 04/24 09:14
112F:→ kungen : 進攻的強的防守爛到爆 反之亦然 04/24 09:14
113F:→ kungen : CP防守不好可能還有救 JJB 比克一個太矮一個太老 04/24 09:15
114F:→ kungen : 防守已經練不起來了 之前就有說 養新人真有這麼難? 04/24 09:16
115F:→ Royalweger : 這和小牛策略有關吧~就是從FA找人~菜的沒啥空間 04/24 09:18
116F:→ potterpig : 只能說太極端了 FA一但沒能打好又是打掉 然後沒新人 04/24 09:22
117F:→ Royalweger : 比克就是來過水的~要不是兩千萬爆掉也不會找他 04/24 09:22
118F:→ ahsoo : 大V 1984年生的,31歲,不算太老啦.不過真的練不起來 04/24 09:23
119F:→ ahsoo : 這幾年,我們FA市場還算有斬獲.就ellis和cp 04/24 09:25
120F:→ ahsoo : 不過要補頂級的FA,十之八九都是要給頂薪的 04/24 09:26
121F:→ ahsoo : Ellis的佛約只能說是可遇不可求 04/24 09:27
122F:→ kungen : 看到CROWDER打成這樣 蠻無言的XD 04/24 09:29
123F:→ ahsoo : 就因為我們要賭軟豆啊 確實以當時的情況,值得賭 04/24 09:31
124F:→ ahsoo : 較可惜的是抓雞的消息太晚出來了 04/24 09:32
125F:→ Royalweger : 能幫Dirk分擔一哥工作的~才叫有斬獲 04/24 09:36
126F:→ ahsoo : Ellis季賽救過小牛很多次了,cp就賭他的未來,需要給 04/24 09:39
127F:→ ahsoo : 他一些時間成長嘛 04/24 09:39
128F:→ ahsoo : 況且,如果沒有付出一定代價,CP也不會想來小牛 04/24 09:41
129F:→ Royalweger : 小牛要的是一哥~這兩隻都不會是 04/24 09:58
130F:→ tatata : Ellis上半季一度扛起來這個擔子啊 04/24 09:59
131F:→ allenhung : AGG 不是有傷嗎 也不年輕了 04/24 10:04
132F:→ xyyzzz : cp就差不多完全體了要賭啥未來 這張約也不可能出清 04/24 11:22
133F:→ xyyzzz : 還要保佑他不會玻璃化 防守找回來一半就偷笑 04/24 11:23
134F:→ xyyzzz : 火箭最後一季很明顯為了拚大約把重心都放進攻 04/24 11:23
135F:推 louis152334 : 進步空間很大阿 完全體? 04/24 11:32
136F:→ Royalweger : 進步只是幫overpaid找台階接下而已~ 04/24 11:42
137F:→ noah1005 : 其實想搶AGG不如搶看看小Gasol 04/24 11:45
138F:→ noah1005 : 至少他是攻守均衡的球員 04/24 11:45
139F:→ noah1005 : 如果拳王新約要價跟小Gasol差不多 可以搶看看 04/24 11:46
140F:推 louis152334 : 所以你覺得已經是完全體? 不會再進步???? 04/24 12:01
141F:→ DALLASDirk : Parsons單打能力沒有讓人很期待 外線投籃機制不修正 04/24 12:53
142F:→ DALLASDirk : 大概也就一直看天吃飯 也無法急停跳投 04/24 12:54
143F:推 aocboy : 大家期待林會來嗎 04/24 12:56
144F:推 miha80425 : 我持開放意見 能幫助球隊就算Wade想來都沒問題 04/24 12:59
145F:→ miha80425 : 而Lin一直都是備案 他這季防守時好時壞讓我很失望 04/24 13:00
146F:→ Royalweger : 有小哈在不需要 04/24 13:02
147F:→ ahsoo : 替補控衛我們有兩個了. 小哈和肥頓 04/24 13:40
148F:推 nowismallki : Parsons...對他不期待了。沒到全明星的能力,倒是 04/24 16:41
149F:→ nowismallki : 常常掛傷病...只是在這板不能說小X不然他根本就是.. 04/24 16:41
150F:推 nagisanoff : 前幾天還跑去買醉?? 04/24 18:19
151F:推 fatda78520 : 沒CP25小牛進攻慘的跟什麼一樣 差很多好嗎…受傷悶 04/24 18:35
152F:→ fatda78520 : 不能去喝酒嗎奇怪耶XD 04/24 18:35
153F:→ Drainhide : 我記得AGG的防守好像也不怎麼樣吧? 04/24 23:25
154F:推 fatda78520 : AGG籃板 不錯 防守不到好 但不到洞 04/25 00:31
155F:→ fatda78520 : 蠻希望他來的XD 04/25 00:32
156F:推 EqualMan : 願意來當然OK,傳承Dirk 04/25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