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推 ming0205 : i大 如果你真的常看的話 你會發現比起來豆的時間就 04/23 11:40 → ming0205 : 是少別人 不管他今天準不準 你不用拿平均時間來說 04/23 11:40 → ming0205 : 是由每場比賽的情況而定的 04/23 11:40 我是不知道到底你在說軟豆跟其他四先發比起來少 (當然這個看平均就知道,也不用看比賽情況,但你又說不用拿平均@@) ok.那我當你說的是跟同位置替補PG比, 何來就是少別人?還是你要凹說那些極少數就是你在講的? 正常比其他人上的時間多的及軟豆沒上場的我就不列了 就列比其他人少的 共7場,1場傷退,1場比肥頓少但兩人都是先發 5/46vs41/46,大概有9成的時間比其他PG上場時間多 [No.43 vs灰狼]少57秒 Rajon Rondo 20:57 9pts 3ast 1reb Jose Barea 21:47 7pts 10ast 1reb Devin Harris 17:32 [No.48 vs熱火]少3分48秒 Rajon Rondo 23:03 4pts 4ast 4reb Devin Harris 26:51 9pts 21st 6reb Jose Barea 17:30 [No.49 vs魔術]眼窩傷退 Rajon Rondo 1:38 Devin Harris 30:27 Jose Barea 18:14 [No.57 vs 火箭]少8分45秒 Rajon Rondo 20:52 13pts 3ast 0reb 6tov Devin Harris 29:37 17pts 7ast 6reb Jose Barea 12:29 [No.59 vs暴龍]少10分8秒 Rajon Rondo 17:45 4pts 4ast 2reb Devin Harris 27:53 14pts 5ast 3reb 4stl Jose Barea 18:44 [No.77 vs 勇士]少4分31秒 Rajon Rondo 18:56 4pts 5ast 3reb Jose Barea 23:27 14pts 3ast Devin Harris 23:15 6pts 2ast 1reb [No.81 vs 爵士]軟豆肥頓雙先發 Rajon Rondo 31:43 14pts 5ast 4reb Raymond Felton 36:44 7pts 5ast 4reb Jose Barea 22:33 18pts 1ast 2re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99.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29766453.A.95B.html ※ 編輯: jardon (124.9.199.39), 04/23/2015 13:21:30
1F:→ louis152334 : 我以為來到總板XD 開戰了? 04/23 14:57
2F:推 jimmy20642 : 只想說ㄧ句 Rondo還沒有到kidd的高度,卻想要連kidd 04/23 15:13
3F:→ jimmy20642 : 都沒有的進攻權力。同樣是教練殺手,為什麽ㄧ個可以 04/23 15:13
4F:→ jimmy20642 : 跟卡萊爾相容ㄧ個不能?還搞到現在這種難堪境地,公 04/23 15:13
5F:→ jimmy20642 : 然挑戰教練,這是我看小牛球十幾年第ㄧ次這麽誇張 04/23 15:13
6F:→ jimmy20642 : 的,還是在季後賽。講難聽ㄧ點,就算是當初毒瘤Odom 04/23 15:13
7F:→ jimmy20642 : ,在球場上也是表面上乖乖聽卡帥的。他今年調度失能 04/23 15:13
8F:→ jimmy20642 : 是ㄧ回事,你搞的這麽難看,影響的是你自己。不管如 04/23 15:13
9F:→ jimmy20642 : 何還是祝Rondo好聚好散,到下ㄧ個舞台得到你想要的 04/23 15:13
10F:→ jimmy20642 : 自由度 04/23 15:13
11F:推 Acrono : QQ 理性討論 這裡是牛板 04/23 15:13
12F:推 ming0205 : 你翻這些Box出來我真的看不懂 我在說的是豆就算打得 04/23 15:19
13F:→ ming0205 : 好教練也沒明顯比較愛用 你這不是在幫我找數據出來 04/23 15:19
14F:→ ming0205 : 說嗎 04/23 15:19
15F:→ ming0205 : 你真的不戰死軟豆你好像很過意不去XDD 他到底欠了你 04/23 15:21
16F:→ ming0205 : 什麼 04/23 15:21
17F:→ popstarkirby: Kidd一來就把AJ砍掉阿...小牛隊肯因為Kidd不爽而 04/23 15:21
18F:→ popstarkirby: 換教練,Rondo基本上沒這待遇 04/23 15:21
19F:→ popstarkirby: Rondo的上場時間應該以先發為基準(30~35分鐘) 04/23 15:22
20F:→ popstarkirby: 他來小牛後上場少,教練當然有責任..但另一半是 04/23 15:22
21F:→ popstarkirby: 他自己要負責..罰球差+進攻不穩定等等 04/23 15:22
22F:→ popstarkirby: 還有就是個性吧,雖然不知爭吵是否屬實 04/23 15:23
23F:推 ming0205 : 而且你根本沒搞清楚狀況 我也說了他來小牛化學效應 04/23 15:23
24F:→ ming0205 : 並沒有比較好 你一下戰他的罰球 一下又戰我跟別人 04/23 15:23
25F:→ ming0205 : 解釋的東西 下一個你要戰什麼 04/23 15:23
26F:→ popstarkirby: 但Carlisle重視紀律,之前West跟Odom也是直接冰 04/23 15:23
27F:→ popstarkirby: 簡單說就是Rondo不是Carlisle愛用的類型 04/23 15:23
28F:噓 BlackWhite55: 有些人好像真的被RR滅族一樣~一路從總板追殺到隊板~ 04/23 15:25
29F:推 ming0205 : 我從頭到尾沒說豆子把小牛變好了什麼 我只是在跟他 04/23 15:27
30F:→ ming0205 : 說不必要什麼都要戰他的罰球 講一講他都忘記我最開 04/23 15:27
31F:→ ming0205 : 始在跟他說什麼了XD 好啦你要繼續批軟豆那你家的事 04/23 15:27
32F:→ ming0205 : 反正我也賭不了你的嘴 要怎麼追殺他 繼續吧 04/23 15:27
33F:推 bosi0729 : 豆迷順便帶走吧 清新小牛本季烏煙瘴氣 04/23 15:38
34F:推 jjkk : 只要豆迷還在 大家就只能批Dirk沒防守 不許說軟豆沒 04/23 15:46
35F:→ jjkk : 大小 04/23 15:46
36F:→ BlackWhite55: jjkk少那邊煽動~ 04/23 15:52
37F:噓 ming0205 : 哈哈哈想先區分豆迷之前先確認原Po是不是牛迷吧? 04/23 15:53
38F:→ jimmy20642 : 雖然我也很賭爛豆子這次不負責任表現,但請別牽扯球 04/23 15:58
39F:→ jimmy20642 : 迷。更別以偏蓋全,我相信豆子也是100%想為球隊好, 04/23 15:58
40F:→ jimmy20642 : 只是雙方都有他的堅持 That's all 04/23 15:58
41F:→ jardon : 是不是牛迷還要你認可哦 某m頗喝 哈哈哈 04/23 16:01
42F:推 ming0205 : 那你就不用一直幫人區分豆迷啊哈哈 這不是你先的嗎 04/23 16:02
43F:→ jardon : 你不想看平均時間我就拉單場給你 還要凹 那我也沒法 04/23 16:02
44F:→ jardon : 囉 04/23 16:02
45F:推 ming0205 : 好可悲 你根本沒有懂我的意思 然後就拿我跟別人說 04/23 16:04
46F:→ ming0205 : 的話出來斷章取義 然後明明最初的爭論點根本不是這 04/23 16:04
47F:→ ming0205 : 個 自己狀況都沒搞清楚耶 然後只會在那哭說幫豆說 04/23 16:04
48F:→ ming0205 : 話的都是豆迷 區分是你先的不是嗎哈哈 04/23 16:04
49F:→ jardon : 我沒否認我講的啊 你怎麼了 還好嗎? 04/23 16:06
50F:→ jardon : 你還沒跳完啊 別人又斷章取意了 好啦 不要看平均 04/23 16:08
51F:→ jardon : 來看印象好啦 04/23 16:08
52F:推 ming0205 : 只跟一個看季後賽在討論的人能說什麼 不就是永遠看 04/23 16:10
53F:→ ming0205 : 你的BOX然後在取捨這人是好是壞這樣嗎 喔那這樣我 04/23 16:10
54F:→ ming0205 : 應該可以亂找人戰 04/23 16:10
55F:→ jardon : 這篇只不過是證明你不過活在自己的印象 還好意思說 04/23 16:12
56F:→ jardon : 別人box迷 你要在凹我也沒辦法啊 哈哈 04/23 16:12
57F:推 ming0205 : 不是你一直要扯他的罰球問題嗎 我倒比較想看你把他 04/23 16:14
58F:→ ming0205 : 被駭過的場次拿出來說耶 不然數據這東西我自己不會 04/23 16:14
59F:→ ming0205 : 翻Box嗎? 你可真的別忘了你自己一開始是要找他被駭 04/23 16:14
60F:→ ming0205 : 的點來說嘴 04/23 16:14
61F:→ ming0205 : 我覺得你比較像是在凹耶哈哈哈 我一直在跟你說我會 04/23 16:15
62F:→ ming0205 : 回你是因為你戰他的罰球 然後你拿我跟別人說的話出 04/23 16:15
63F:→ ming0205 : 來 也不看前因後果 找一個你能翻到的Box出來就想說 04/23 16:15
64F:→ ming0205 : 能打我臉 阿你自己說一下他到底哪一場被駭啊 我是真 04/23 16:15
65F:→ ming0205 : 的很想知道 拜託可以翻給我看嗎? 04/23 16:15
66F:→ jardon : 唉 好啦 別跳了 你乾脆硬凹成第四節的上場時間少 04/23 16:17
67F:→ jardon : 明眼人看g1那球就知道是幹嘛 當然你不覺得 繼續跳 04/23 16:17
68F:→ jardon : 到外太空去~~ 04/23 16:17
69F:→ jardon : 你是可以自己翻box沒錯啊 不過你還是只用印象在回 04/23 16:19
70F:→ jardon : 所以你知道這篇回應你的印象嗎?理解力ok? 04/23 16:19
71F:推 ming0205 : 好啦 我幫你解答 解答完你想說什麼我不會回你了 還 04/23 16:23
72F:→ ming0205 : 給牛迷們清心的空間 那球你要說是駭也沒錯喔 但你 04/23 16:23
73F:→ ming0205 : 怎麼會去哭到他的罰球XD 你再打這話之前是不是真的 04/23 16:23
74F:→ ming0205 : 以為他被駭豆過然後害小牛輸球?你也說不出來 因為B 04/23 16:23
75F:→ ming0205 : ox沒有寫 在此小的就跟你說吧 豆只被駭過一次啦 對 04/23 16:23
76F:→ ming0205 : 手是誰喔 沒記錯是灰熊啦 啊為什麼被駭喔 應該只是 04/23 16:23
77F:→ ming0205 : 前面兩隊的互相犯規吧XD 最後Box有寫的東西 有興趣 04/23 16:23
78F:→ ming0205 : 你自己去查一下豆在最後幾場的罰球命中率 可能會比 04/23 16:23
79F:→ ming0205 : 你印象中的他高很多喲 要戰豆豆可以 但你也請先抓 04/23 16:24
80F:→ ming0205 : 準重點吧 04/23 16:24
81F:推 jjkk : 豆迷好認真哦 回一大串耶 04/23 18:55
82F:推 ding810908 : jjkk總版被桶一定要來其他地方鬧 好可憐哦 哭哭 04/23 19:03
83F:推 TiauEX : 板主怎麼沒有出來收尾 04/23 20:38
84F:推 jjkk : 痘迷別再鬧了好嗎= = 04/23 20:53
85F:推 maydayholic : 樓上煽風點火也沒比較好吧 04/23 21:09
86F:噓 henry5405 : 有人臉好腫唷 昨天還在那邊戰我 04/23 21:22
87F:→ henry5405 : 整天就聽你在那邊 豆子打得好為什麼教練不用他 04/23 21:22
88F:推 tatata : Odom那時的氣氛似乎還沒現在差...小牛怎麼了 04/23 21:25
89F:推 bk33 : 今年 小牛有戰術嗎 04/23 21:53
90F:推 koljhn : 海水退潮囉 04/23 22:31
91F:→ koljhn : 整天酸別人帶風向.風向就這樣吹還用帶嗎 呵呵 04/23 22:32
92F:推 TiauEX : 到底有什麼好吵 是期待今年小牛能衝擊總冠軍嗎 拿過 04/23 22:37
93F:→ TiauEX : 一冠之後什麼都看得很淡了 04/23 22:37
94F:推 koljhn : Dirk也老了QQ可以看得出來今年有點力不從心 04/23 22: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