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看板Mavericks
標題[Live] 小牛 @ 火箭
時間Wed Apr 22 09:05:41 2015
9:30 開打 小牛 VS 火箭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kud95wy for PC
普清
http://tinyurl.com/l22t897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mzovlpy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kwepsbc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m4wdzrq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q3wlvm7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o7fuykd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nta7bdp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ozd7538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kgyu3qk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kzd5bsf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9664649.A.B21.html
1F:推 Raul : 推 04/22 09:04
2F:推 qq326 : 頭香 04/22 09:04
3F:推 wilsonkoo : RJ加油 04/22 09:04
4F:推 ginx03 : 小牛go 04/22 09:04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4/22/2015 09:05:1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ambo (65.78.17.210), 04/22/2015 09:05:41
8F:推 ming0205 : 加油小牛! 04/22 09:06
9F:推 yogoin5566 : GO GO mavs~~~~~ 04/22 09:13
10F:推 vfvfvf82 : 小牛必勝~小牛必勝~ 04/22 09:18
12F:推 baseballdog : 感謝E大!! 04/22 09:37
13F:推 z19890506 : !!!!!!!!! 04/22 09:37
14F:噓 gjek : RJ.......... 04/22 09:44
15F:推 rubyyl0701 : RJ先發 加油吧 04/22 09:44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4/22/2015 09:45:03
16F:→ ahsoo : 一開始就24秒進攻違例 04/22 09:45
17F:→ ahsoo : 幹,對面乞丐打太順了 04/22 09:46
18F:推 zjeff1 : 一點開就沒看到戰術= = 04/22 09:46
19F:→ leoliu0812 : 哈登連拿五分 04/22 09:46
20F:→ ahsoo : ELLIS持續敗球中 04/22 09:46
21F:→ leoliu0812 : 失誤 04/22 09:46
22F:噓 jasonshi : 這... 04/22 09:47
23F:→ ahsoo : 3分鐘一分未得 04/22 09:47
24F:推 ripmelo : ellis終於開胡 04/22 09:48
25F:→ Royalweger : RR+RJ整個沒默契= = 04/22 09:48
26F:推 ericrobin : 老大狂搶版 04/22 09:48
27F:推 parkin : 諾佬今天籃板不錯 04/22 09:49
28F:→ ahsoo : 司機變抓版藍領.RR變得分主力 04/22 09:49
29F:推 leoliu0812 : RR!! 04/22 09:49
30F:噓 fatda78520 : …… 04/22 09:49
31F:→ Royalweger : Dirk真的有點好打=ˇ= 04/22 09:49
32F:→ leoliu0812 : TJ吃DIRK 04/22 09:50
33F:→ ericrobin : 搞笑噢... 04/22 09:50
34F:→ ahsoo : 這什麼失誤??? 04/22 09:50
35F:噓 TokyoKind : 幹殺小喔 04/22 09:50
36F:→ s11114120 : 八秒 04/22 09:50
37F:噓 Skycrane : = = 04/22 09:51
38F:推 LKN555 : 失誤就算了~還沒人要防守 04/22 09:51
39F:噓 ming0205 : 到底有沒有從上一場的錯誤在改善 04/22 09:51
40F:→ ericrobin : RJ好帥的灌籃XDDD 04/22 09:51
41F:推 leoliu0812 : 換JJB 04/22 09:51
42F:→ Acrono : 加油QQ 04/22 09:51
43F:→ s11114120 : RJ帥!! 04/22 09:52
44F:噓 ahsoo : RJ被買飯 04/22 09:52
45F:噓 TokyoKind : 真的是乞丐欸 這傢伙 04/22 09:52
46F:→ ahsoo : AMINU上 04/22 09:52
47F:噓 parkin : 哈登買犯秀開演了 04/22 09:52
48F:→ Skycrane : RJ灌籃帥 04/22 09:52
49F:推 aljohn0422 : 這個人真的很討厭 04/22 09:52
50F:→ potterpig : 一群可悲球迷看著買飯能爽成這樣 04/22 09:52
51F:噓 chi54537 : MVBBBBBBBBBBBBBB 04/22 09:53
52F:→ LKN555 : 阿咪努季賽打火箭不是都爆氣~多用點啊 04/22 09:53
53F:→ Skycrane : 買飯真的很難看 04/22 09:54
54F:噓 TokyoKind : 真的是MVB欸 只會靠BB的 04/22 09:55
55F:→ ahsoo : 拳王霸氣啊!!! 04/22 09:55
56F:推 rick5872236 : 拳王好球~ 04/22 09:55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4/22/2015 09:55:56
57F:噓 lionhead0918: 已經幾個TO了.. 04/22 09:56
58F:→ Skycrane : Jet別鬧了 04/22 09:56
59F:噓 s11114120 : 失誤失誤失誤 04/22 09:56
60F:→ potterpig : 為什麼要用JJB取代Rondo.... 04/22 09:56
61F:→ ahsoo : JJB的失誤太可惜了,這樣就不要冒險亂傳了 04/22 09:56
62F:噓 sky902036 : TERRY好煩 04/22 09:56
63F:噓 ming0205 : 這不是低級失誤 根本低能失誤 04/22 09:56
64F:→ Royalweger : 這鳥後場到底怎麼組的 04/22 09:56
65F:推 LKN555 : 軟豆前那那幾個低級失誤是有比JJB這個好喔? 04/22 09:57
66F:→ ahsoo : 不然我們還能用誰?肥頓要補ELLIS耶 04/22 09:57
67F:→ Royalweger : 就小哈不能打搂... 04/22 09:57
68F:推 FTKBOYS : 離譜失誤還是爆多..... 04/22 09:57
69F:→ potterpig : JJB的防守會比Rondo好? 進攻有好多少? 04/22 09:57
70F:→ LKN555 : 會嗎?我覺得沒人壓迫你8秒沒過半場比較扯 04/22 09:57
71F:→ forestnook : 我要豆不要愛 04/22 09:57
72F:噓 a1210122 : jet太了解小牛 04/22 09:58
73F:→ Royalweger : JJB上場僅次拳王和Dirk吧..沒JJB死更快 04/22 09:58
74F:→ Royalweger : JET都離隊幾年了... 04/22 09:58
75F:→ ahsoo : RONDO一開始就是狀態不好啊,讓他下場冷靜一下 04/22 09:59
76F:推 Acrono : Dirk Go 04/22 10:01
77F:→ a1210122 : 至少他對卡帥的戰術和Dirk的弱點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吧 04/22 10:01
78F:→ forestnook : E只想要球 04/22 10:02
79F:推 ericrobin : Dirk 7版了 04/22 10:02
80F:→ Skycrane : 各種困境哀 04/22 10:02
81F:推 TokyoKind : 都運球了還算走步!? 04/22 10:02
82F:推 LKN555 : ELLIS到底負責守誰啊? 04/22 10:02
83F:推 a274775927 : Dirk今天應該會很操........ 04/22 10:03
84F:→ ahsoo : 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拼,不然這個系列很難贏 04/22 10:04
85F:推 parkin : 阿米努加油啊 感覺還沒融入這場 04/22 10:04
86F:→ Royalweger : 一定要操Dirk嗎~讓BJ幫忙抓個板 = = 04/22 10:04
87F:推 leoliu0812 : BJ怎麼都被冰= = 04/22 10:05
88F:推 sa109464 : 加油啊 04/22 10:06
89F:推 ericrobin : 和鬍子買飯XDDD 04/22 10:07
90F:→ ahsoo : 鬍子也有被買飯的一天 XDDDDDDDDDDDDD 04/22 10:07
91F:→ maydayholic : BJ太奶油 04/22 10:07
92F:推 GuoYi : 鬍子下去吧你~~~ 04/22 10:07
93F:推 LKN555 : 欸分我一碗吃啦 04/22 10:08
94F:→ forestnook : 好像06年的尾德我可以肥球不能讓人罰球 04/22 10:08
95F:推 jay25140422 : 鬍子2飯~~ 04/22 10:09
96F:→ Royalweger : 防守阿...比克+阿罵.... 04/22 10:09
97F:推 Acrono : JB 感覺一直腦袋發熱QQ 04/22 10:10
98F:推 Skycrane : 防守加油啊 04/22 10:10
99F:推 ripmelo : 阿罵好球˙ !!! 04/22 10:10
100F:→ Acrono : and1!! 04/22 10:10
101F:噓 gjek : 2分被黑掉了? 04/22 10:11
102F:→ Acrono : ...分數呢? 04/22 10:11
103F:推 potterpig : 差點被火箭主場吃掉分數= = 04/22 10:11
104F:噓 dotless : ..... 分數如果被吃掉真的很扯 04/22 10:11
105F:→ ericrobin : 我還以為我看錯= = 04/22 10:12
106F:推 GuoYi : 火箭犯規麻煩囉~~ 04/22 10:12
107F:→ Skycrane : b整節 04/22 10:13
108F:→ ahsoo : 第二節弄鬍子四犯啦 04/22 10:14
109F:推 parkin : 還好第一節後段趕上 加上對方也冷掉了 04/22 10:15
110F:推 DM24Tim : 24-23 繼續加油!! 04/22 10:16
111F:→ jyekid : 第一節不像上一場莫名其妙的失誤 04/22 10:16
112F:推 chi54537 : 一哥腦衝至少有追上 不然剛開賽連進攻都單調打不進 04/22 10:17
113F:→ chi54537 : 防守又爛 看到快吐血 04/22 10:17
114F:推 ericrobin : 司機拼個20板吧 04/22 10:18
115F:→ Skycrane : 肥噸隨插即用 04/22 10:18
116F:→ ahsoo : 其實第一節對方狀態不好喔. 小牛別放鬆 04/22 10:18
117F:→ potterpig : 這些主場箭迷好愛哭喔XD 04/22 10:19
118F:→ ahsoo : 三分還是很鐵 04/22 10:19
119F:推 sheffay : 肥頓好猛阿 04/22 10:20
120F:→ Skycrane : 釀酒人也是個麻煩 04/22 10:20
121F:→ ahsoo : 果然肥頓是對的 04/22 10:20
122F:推 bosi0729 : 肥肥打的不錯!! 04/22 10:21
123F:推 justsp4 : 肥頓!!! 04/22 10:21
124F:→ LKN555 : 肥頓剛那掉球好有喜感XD 04/22 10:21
125F:推 leoliu0812 : 肥肥! 04/22 10:21
126F:→ ahsoo : 幹拐? 04/22 10:22
127F:→ leoliu0812 : 拳王偷推= = 04/22 10:22
128F:推 bosi0729 : 草莓獸又不爽了嗎 04/22 10:23
129F:推 parkin : 魔獸是在囉唆個屁 04/22 10:23
130F:推 going996 : 拳王那一推動作太多餘... 04/22 10:23
131F:噓 Skycrane : 艮 04/22 10:24
132F:推 nowismallki : Dh罰球好準 04/22 10:25
133F:噓 ahsoo : JET滾開啦! 04/22 10:26
134F:推 Acrono : 滅火器 怒吃DH 04/22 10:26
135F:→ chi54537 : dirk也要變監視器了嗎...................... 04/22 10:27
136F:→ potterpig : 剛才那個防守整個對錯了..... 04/22 10:27
137F:噓 louis152334 : 爛防守爛進攻........ 04/22 10:27
138F:推 parkin : 肥頓球的傳導挺順的 偶爾還可以自切得分 04/22 10:27
139F:→ rubyyl0701 : 根本沒防守 04/22 10:27
140F:→ louis152334 : 防守那麼爛 看到一個老人切爽爽 04/22 10:28
141F:→ sky902036 : 幹 我們當初怎麼不留釀酒人 04/22 10:28
142F:→ louis152334 : 對方pg至少38歲的阿根廷人 04/22 10:28
143F:→ louis152334 : 一直被過爽的 04/22 10:29
144F:→ louis152334 : 進攻三分就更不用說了 超鐵 04/22 10:29
145F:推 potterpig : Dirk現在當C搶板是最好的 移動力不足 04/22 10:29
146F:→ ahsoo : 為什麼小牛的外線那麼鐵 04/22 10:30
147F:推 Skycrane : 阿米努!!!!!!!!!!!!! 04/22 10:30
148F:推 rick5872236 : 那一鍋好爽 04/22 10:31
149F:推 ericrobin : dirk 10reb 04/22 10:31
150F:推 jay25140422 : 肥頓!!! 04/22 10:31
151F:推 parkin : jjb及肥頓連續神球 04/22 10:32
152F:→ DDiJJ : 為什麼草莓獸推TC TC吃T= =? 04/22 10:32
153F:→ ahsoo : 討回來了 XD 04/22 10:32
154F:→ zjeff1 : 看失誤就飽了 04/22 10:32
155F:推 jay25140422 : 三小 04/22 10:33
156F:→ Skycrane : 後場要失誤到啥程度 04/22 10:33
157F:推 nowismallki : 三分有夠鐵的 04/22 10:33
158F:→ ahsoo : SMITH別下場啊,小牛需要你 04/22 10:33
159F:→ potterpig : 比克上場垃圾時間不是很會噴... 04/22 10:34
160F:推 louis152334 : 三分真他媽的鐵 幹......= = 04/22 10:34
161F:推 going996 : 拳王吃T是因為拳王先偷推魔獸 04/22 10:34
162F:推 chi54537 : 今天要靠板凳了 先發真的................ 04/22 10:34
163F:→ ahsoo : 超級大空檔也可以鐵成這樣, 根本是國中等級的 04/22 10:34
164F:噓 a1210122 : 浪費很多超前的機會 04/22 10:34
165F:→ louis152334 : 失誤太高...... 04/22 10:35
166F:→ louis152334 : 我也這樣覺得.....明明可以拉開 一直在那邊失誤 04/22 10:35
167F:→ Royalweger : 卡帥就喜歡用Dagger嘛 =ˇ=~這後場挺合卡帥味的阿 04/22 10:35
168F:推 jyekid : 其實失誤沒得分還好 不要立刻轉換成得分 會被一波流 04/22 10:36
169F:推 leoliu0812 : RJ ELLIS RONDO都不能用是...... 04/22 10:36
170F:→ ahsoo : 我覺得鬍子要上來了 04/22 10:37
171F:噓 gjek : 無眉的籃板... 04/22 10:38
172F:推 going996 : RR Ellis都上來了 04/22 10:38
173F:→ potterpig : 這樣的球都接不下來 04/22 10:38
174F:→ kungen : 先發沒人罰球是怎樣 04/22 10:39
175F:→ Skycrane : 請問NBA.COM哪裡可以看目前的BOX 04/22 10:40
176F:推 maydayholic : CV防守真的不太行 04/22 10:40
177F:→ tempo123 : 慘 04/22 10:40
178F:→ Royalweger : 3分只有Ellis進~比較想要3分.... 04/22 10:40
179F:推 louis152334 : 有點看布下去........ 好爛 04/22 10:40
180F:→ tempo123 : 三分更慘 04/22 10:40
181F:推 lionhead0918: 大空檔也鐵... 04/22 10:41
182F:推 awestricken : 外線真的有夠慘 一直miss 04/22 10:41
183F:推 parkin : 先發組比較像消耗時間用的 04/22 10:41
184F:→ louis152334 : 三分空擋那麼大....... 04/22 10:41
185F:噓 ahsoo : 噓小牛外線 04/22 10:41
186F:推 jay25140422 : 悲劇.... 04/22 10:41
187F:推 rick5872236 : 外線太絡賽了.... 04/22 10:41
188F:→ louis152334 : 看到想罵髒話 有夠爛........ 04/22 10:41
189F:→ potterpig : 先發組真的很怪 04/22 10:41
190F:→ dotless : 外線什麼時候才要進... 04/22 10:41
191F:→ sl6062003 : cp25系列賽恐無法上場,我覺得其實整季拿高薪都沒 04/22 10:42
192F:→ sl6062003 : 那個價值== 04/22 10:42
193F:→ louis152334 : 然後禁區一直被抓 04/22 10:42
194F:噓 a1210122 : 外線有待加強 04/22 10:42
195F:→ FTKBOYS : 超級鐵匠......真的少一個穩定火炮.... 04/22 10:43
196F:→ Royalweger : Dagger~卡帥不太喜歡只會射的~要傳切射都可以 04/22 10:43
197F:→ louis152334 : 哪裡來的.......... 04/22 10:43
198F:→ louis152334 : 想引站閃邊啦 04/22 10:43
199F:→ tempo123 : 達拉斯鐵匠隊Y 04/22 10:44
200F:→ louis152334 : 看球賽沒空啦 04/22 10:44
201F:推 justsp4 : 直接點上面的線上box就是NBA.com的box了 04/22 10:44
202F:推 GuoYi : 學長~~靠你拉~~ 04/22 10:44
203F:→ sl6062003 : 最近公主不穩 04/22 10:45
204F:推 jay25140422 : 終於~ 04/22 10:45
205F:推 potterpig : RJ for 33333333333333 04/22 10:45
206F:→ Skycrane : 鐵到詐 04/22 10:45
207F:→ Skycrane : THX JUSTSP4大 04/22 10:46
208F:推 parkin : rj終於進了一顆三分 ellis就.... 04/22 10:46
209F:→ Royalweger : Ellis當射手就不行搂= =....跟RR配不起來 04/22 10:46
210F:推 leoliu0812 : RR應該配卡德隆 04/22 10:47
211F:→ Royalweger : 配隻正常的2號位不行嗎 04/22 10:48
212F:→ parkin : rr是用來foul的嗎 04/22 10:48
213F:推 rubyyl0701 : 豆子跟鬍子一比好小隻... 04/22 10:48
214F:噓 TokyoKind : 擠屁喔 04/22 10:48
215F:推 nowismallki : Robdo是故意要讓自己下去的嗎? 04/22 10:48
216F:噓 sward8 : Ellis不想打就不要打 04/22 10:48
217F:→ forestnook : 很會演的棕鬚 04/22 10:48
218F:→ Skycrane : 哈丁擠啥= = 04/22 10:49
219F:→ nowismallki : harden那樣沒妨礙比賽喔 操 04/22 10:49
220F:推 lionhead0918: RR到底在幹嘛= = 04/22 10:49
221F:→ TokyoKind : 難怪哈登會被熊貓朋友肘擊 那麼愛去擠別人 04/22 10:49
222F:→ sl6062003 : 期待公主爆發啊 04/22 10:49
223F:推 bosi0729 : Harden球風有夠垃圾 04/22 10:50
224F:噓 tempo123 : 罰球罰不停... 04/22 10:50
225F:→ sl6062003 : 看到會有火氣 04/22 10:50
226F:噓 wisk : 閃成這樣耶還是被吹哨!! 吃像也太難看 04/22 10:51
227F:噓 louis152334 : 籃板要被抓幾次 04/22 10:51
228F:推 parkin : 希望ellis下半場可以回神啊 04/22 10:51
229F:推 ming0205 : 既然火箭投不進都是犯規作收 等等直接駭了 反正無 04/22 10:51
230F:→ ming0205 : 論如何你犯規都要賠上去 04/22 10:51
231F:→ kungen : RR只上九分鐘是怎樣 04/22 10:52
232F:→ Skycrane : 只有老大可以靠了 04/22 10:52
233F:噓 koljhn : 軟豆哪時候要滾!? 04/22 10:52
234F:推 jasonshi : 司機半場10籃板? 04/22 10:53
235F:→ koljhn : 快去找Laoda!!!!! 04/22 10:53
236F:→ koljhn : 認賠殺出 長痛不如短痛 04/22 10:53
237F:→ louis152334 : 不要亂罵球員.....= = 04/22 10:53
238F:→ forestnook : 要豆不要愛 04/22 10:53
239F:→ koljhn : 想要頂薪.洗洗睡比較快 04/22 10:53
240F:推 qazwsx879345: RR不防守 那誰要守 04/22 10:53
241F:→ potterpig : ........ 04/22 10:54
242F:推 ming0205 : 老大半場十籃板= = 這一定是打了針吃了藥 04/22 10:55
243F:推 GuoYi : 還好啦 季後賽老大本來籃板就會狂抓 04/22 10:55
244F:推 gjek : RR不就是因為守鬍子 所以2犯了才下場嗎= = 04/22 10:56
245F:推 tatata : 司機真是賣老命 04/22 10:56
246F:推 feafow5221 : Rondo來小牛後你找出哪次他說要頂薪的 我給你500p 04/22 10:56
247F:→ gjek : 跟總版起啥鬨..... 04/22 10:56
248F:→ tatata : 難道又要靠肥頓拯救世界了嗎 04/22 10:56
249F:推 going996 : 又來一個沒事一直想Rondo滾的 04/22 10:56
250F:推 ming0205 : 啊他可能只看BOX吧 不要跟他過意不去 04/22 10:57
251F:→ louis152334 : XDDDDDD 靠肥頓害我笑了 04/22 10:57
252F:→ potterpig : 反串來鬧的吧 04/22 10:57
253F:→ gjek : 對啦 要說豆子打多好是也沒有 但是也沒什麼問題吧.. 04/22 10:57
254F:推 jyekid : 你豆下去後 鬍子哥立刻從後場推進上籃 04/22 10:57
255F:→ louis152334 : 以前或許有可能吧.....現在.......= = 04/22 10:57
256F:噓 ahsoo : 2-13的外線....需要找CURRY補習嗎? 04/22 10:59
257F:推 louis152334 : XDDDDDDD 04/22 11:01
258F:推 a1210122 : 下半場外線要回神,不然鬍子開始買飯就凶多吉少 04/22 11:03
259F:推 tatata : 司機吸怪後 外線都沒合格射手 司機被包夾慘了 04/22 11:03
260F:推 dirkmark23 : 現在比數? 04/22 11:03
261F:→ ahsoo : 第三節小心,哈哈組合會上超久.想辦法擋住他們 04/22 11:03
262F:推 BlackWhite55: 俠客跟巴克利在談RONDO~好像說他太過被限制~打不開~ 04/22 11:03
263F:→ ahsoo : 落後兩分 04/22 11:04
264F:推 louis152334 : 雖然落後不多 可是伊直追部過去 因為防守超爛= = 04/22 11:05
265F:→ Royalweger : 會跟Ellis搶球吧~ 04/22 11:06
266F:→ louis152334 : 不然就是防首開始好又進攻開始鐵= = 04/22 11:06
267F:推 j998999 : 肥頓怎麼有點強 04/22 11:08
268F:→ GuoYi : ....rondo 04/22 11:13
269F:推 seaky : 剛剛怎麼了,一打開看到RR甩人? 04/22 11:13
270F:→ seaky : 直接吃T,這哪招? 嫌犯規太少? 04/22 11:14
271F:→ Skycrane : 嗆幫主就是吃t 04/22 11:14
272F:推 s93rm6 : .... 04/22 11:14
273F:噓 lionhead0918: 鬍子這樣買飯買得到 太扯 04/22 11:14
274F:噓 tempo123 :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22 11:14
275F:噓 TokyoKind : 什麼 這樣也算犯規? 04/22 11:14
276F:推 LKN555 : 是被吹犯規就很悶了~鬍子又貼上來勾手... 04/22 11:14
277F:推 forestnook : 有鏡頭就要先軟腳一下就是了 04/22 11:14
278F:噓 ahsoo : 又買飯 04/22 11:15
279F:→ s93rm6 : 問號 04/22 11:15
280F:→ Skycrane : tmd這樣也給??? 04/22 11:15
281F:→ seaky : .......RR要被弄下去了,這場還要看嗎... 04/22 11:15
282F:→ potterpig : 可悲 什麼樣的球迷支持什麼樣的悲哀乞丐 04/22 11:15
283F:噓 j33669 : 靠... 04/22 11:15
284F:→ ahsoo : 根本無恥 04/22 11:15
285F:噓 DDiJJ : X他的 超不爽鬍子 04/22 11:15
286F:→ tempo123 : 金身登 04/22 11:16
287F:→ s93rm6 : 幹這太瞎了 04/22 11:16
288F:→ wisk : ....這樣都買的到? 04/22 11:17
289F:噓 ahsoo : 幹.....籃板沒辦法鞏固 04/22 11:17
290F:噓 rubyyl0701 : 九分鐘四范????????????? 04/22 11:17
291F:噓 Skycrane : 一直bb怎打球 04/22 11:17
292F:噓 louis152334 : 拳王被搶幾顆了........ 04/22 11:18
293F:噓 wisk : 站著沒動也被吹... 04/22 11:18
294F:推 s93rm6 : ELLIS奶油手 04/22 11:19
295F:推 seaky : 打球這麼不專注... 04/22 11:19
296F:噓 ahsoo : ............. 04/22 11:20
297F:推 jay25140422 : 媽的! 籃板抓好啦!!!! 04/22 11:20
298F:噓 Skycrane : 這也可以奶油 04/22 11:20
299F:噓 bigcap : ....... 04/22 11:20
300F:→ ahsoo : ELLIS到底在想什麼? 04/22 11:20
301F:推 LKN555 : ELLIS.... 04/22 11:20
302F:噓 koljhn : 一職BB真的好難看 04/22 11:20
303F:噓 louis152334 : 幹 會不會抓籃板阿 幹 04/22 11:20
304F:→ louis152334 : 不想看了 04/22 11:20
305F:→ potterpig : Ellis球都接不好 上半場也一顆... 04/22 11:20
306F:→ noah1005 : 季末其實不太想對到火箭 因為小牛總是對金身沒辦法 04/22 11:21
307F:→ potterpig : 第三節打了這麼久四分鐘還沒過去 04/22 11:22
308F:→ noah1005 : 輸給金身就是嘔死 輸給其他至少是實力不足 04/22 11:22
309F:→ ahsoo : BAREA 33333333333333333 04/22 11:24
310F:推 TokyoKind : 對面的亞里沙好幫我們喔 ㄏㄏ 04/22 11:24
311F:推 potterpig : 333333 04/22 11:24
312F:推 jay25140422 : dirk防守在幹嘛阿 也不換防= = 04/22 11:25
313F:推 leoliu0812 : 一哥 04/22 11:25
314F:推 j33669 : jj for 3 04/22 11:25
315F:推 thomas52 : Dirk這防守.. 04/22 11:25
316F:推 GuoYi : 老大剛剛被打到快死了 裁判再旁邊 死不吹 04/22 11:25
317F:噓 louis152334 : 兩邊在比爛的嗎........... 04/22 11:25
318F:→ potterpig : 哈哈 乞丐又想做買飯姿勢結果失誤 04/22 11:26
319F:→ louis152334 : 對方已經打得夠爛了 04/22 11:26
320F:→ louis152334 : 我們還可以追不上 04/22 11:26
321F:→ Royalweger : 沒人爆發最後大概就是老劇本... 04/22 11:27
322F:推 going996 : 第三節其實不要爆炸就是萬幸 = = 04/22 11:27
323F:推 yugowolf : 加油阿 振作 04/22 11:27
324F:推 Skycrane : 兩邊比爛 但對面有金身 04/22 11:28
325F:噓 ahsoo : 一個兩個在遊魂 04/22 11:29
326F:→ Royalweger : 這是比克恍神還是JJ傳得不好捏... 04/22 11:29
327F:推 maydayholic : 比克除了三分還能幹嘛 04/22 11:29
328F:→ potterpig : 比克只會垃圾時間刷分嗎? 04/22 11:29
329F:→ Skycrane : 草莓獸罰球失常了 04/22 11:30
330F:→ ahsoo : 大V怎麼可能扛得住草莓呢? 04/22 11:30
331F:→ ahsoo : 爆了....... 04/22 11:31
332F:→ Royalweger : 攻守轉換一波流....哀~Ellis醒不來 04/22 11:31
333F:噓 yugowolf : 老毛病又來了.... 04/22 11:31
334F:推 maydayholic : 阿罵哩金罵低都位 04/22 11:31
335F:噓 thomas52 : 我要怒噓ellis 鐵到不行 到底要不要打? 04/22 11:31
336F:噓 louis152334 : ................................................ 04/22 11:31
337F:→ ahsoo : 小牛一整個愚蠢 04/22 11:32
338F:→ louis152334 : 可以關了 04/22 11:32
339F:推 s93rm6 : 籃板好難啊 04/22 11:32
340F:→ louis152334 : 準備吃飯好了 04/22 11:32
341F:推 seaky : LAG一下變成70:75 突然怎麼了 04/22 11:33
342F:推 awestricken : 真一哥 暴力鴨 04/22 11:33
343F:→ seaky : 不對...77 -7...- - 04/22 11:33
344F:→ Skycrane : jet好意思 04/22 11:33
345F:推 yugowolf : 也讓對方太輕易出手了吧 04/22 11:33
346F:推 jay25140422 : 為什麼一堆看起來想包夾又不執行徹底的防守... 04/22 11:33
347F:→ Royalweger : 後場矮~前場活動力差....這陣容倒底怎辦到的 04/22 11:34
348F:→ ahsoo : 防守差太多 04/22 11:34
349F:→ awestricken : 季後賽可以一直給人2+1 防守根本不夠硬 04/22 11:34
350F:推 ming0205 : 金凱瑞你真的可以駭客知道嗎 一直賠犯規在罰球命中 04/22 11:34
351F:→ ming0205 : 率較高的幹嘛= = 到底有多信任自己的防守 2+1被打 04/22 11:34
352F:→ ming0205 : 成這樣 04/22 11:34
353F:→ Skycrane : 前一球直接漏給SMITH進去 04/22 11:34
354F:→ seaky : 讓肥頓上來頂ELLIS阿,ELLIS打的沒什麼幹勁... 04/22 11:34
355F:推 bosi0729 : 看來是凶多吉少...第三節起碼咬住比數 第四節還能追 04/22 11:35
356F:→ ming0205 : Smith都打瘋了= = 04/22 11:35
357F:推 hcder4126 : 照兩對這樣 下輪不管運對快艇或馬刺 應該都被打爆 04/22 11:35
358F:推 nowismallki : 卡帥的死板調度真不是蓋的,呵呵 04/22 11:35
359F:→ ahsoo : ELLIS+RR這組先發後場今天爛到不能看 04/22 11:36
360F:噓 thomas52 : 隊上又沒有香妹之類的大鎖 媽的駭一下很難? 04/22 11:36
361F:→ Royalweger : 有CP在也沒差了前場只有拳王在扛..CP+Dirk也是悲劇 04/22 11:37
362F:→ potterpig : Ellis時間有夠多 打得又沒多好 04/22 11:37
363F:→ ahsoo : AMINU啊,結果有要用嗎? 04/22 11:37
364F:噓 a10232742 : 別說火箭...這種打鐵技巧,打哪隊都嘛輸 04/22 11:37
365F:推 seaky : 卡帥在鐵頭什麼...去年對馬刺明明很棒... 04/22 11:37
366F:噓 Skycrane : 難得目前罰球21/21 04/22 11:38
367F:推 maydayholic : Aminu投射太不穩 卡帥不愛吧 04/22 11:38
368F:→ rubyyl0701 : 豆子之前打不好就被狂冰 Ellis就沒差唉 04/22 11:38
369F:→ potterpig : 現在才想要駭他喔 卡帥反應也太慢= = 04/22 11:38
370F:推 hcder4126 : 今天唯一值得高興的 罰球很準 04/22 11:38
371F:推 thomas52 : 害了 04/22 11:39
372F:→ seaky : 卡帥整個超愛ELLIS,這麼恍神還不換下去 04/22 11:39
373F:→ rubyyl0701 : 不過今天四犯大概不太上得來了QQ 04/22 11:39
374F:→ hcder4126 : 我覺得要贏火箭 還是要有ELLIS的幫助 04/22 11:39
375F:→ Skycrane : 阿米努一上來就建功 04/22 11:39
376F:→ potterpig : Aminu for 333333333333333 04/22 11:39
377F:→ hcder4126 : 更別說如果想走更遠 只能祈禱她恢復狀態 04/22 11:40
378F:推 maydayholic : 被打臉 爽 04/22 11:40
379F:推 jay25140422 : 結果要靠Aminu~ 04/22 11:40
380F:→ maydayholic : 只是命中率才27% 04/22 11:40
381F:→ s11114120 : 感覺下季看不到軟豆了 04/22 11:40
382F:→ Skycrane : 中距離太爛了吧 04/22 11:41
383F:推 s93rm6 : 米努~~ 04/22 11:41
384F:→ potterpig : 有夠鐵 04/22 11:41
385F:噓 zjeff1 : 狂打鐵... 04/22 11:41
386F:噓 gjek : 阿罵.... 04/22 11:41
387F:推 seaky : 一直被罵又打的不開心,軟豆很難留 04/22 11:41
388F:推 thomas52 : 公主自從某一場鐵到不行後就回不來了... 04/22 11:41
389F:噓 Champion7907: 一直鐵 04/22 11:41
390F:噓 GuoYi : 各種鐵阿~~~ 04/22 11:41
391F:→ a10232742 : 我不懂時間還有為啥ellis就喜歡即停= = 04/22 11:41
392F:噓 bigcap : 鐵爆 04/22 11:41
393F:→ s93rm6 : 中距離... 04/22 11:41
394F:推 justsp4 : Dirk看來累了... 04/22 11:41
395F:→ gjek : 也太鐵= = 04/22 11:41
396F:→ s11114120 : 公主明星賽過後就一直勞賽到現在 04/22 11:42
397F:→ maydayholic : Aminu超拚 04/22 11:42
398F:推 jay25140422 : Aminu我愛你~ 04/22 11:42
399F:噓 stevedirk : 怎投怎不進 04/22 11:42
400F:→ s93rm6 : 米努好亮啊 04/22 11:42
401F:→ Skycrane : 只有阿米努一人想打球嗎 04/22 11:42
402F:→ GuoYi : 肥頓!!! 04/22 11:42
403F:→ gjek : 阿米奴!!!!!!!!!!!!! 04/22 11:42
404F:→ Champion7907: Aminu讚 04/22 11:42
405F:噓 hcder4126 : ..... 04/22 11:42
406F:推 dotless : 只能靠Aminu了!!!! 04/22 11:42
407F:→ potterpig : Ellis真的有夠鐵= = 04/22 11:43
408F:推 going996 : 這底角三分好傷.. 04/22 11:43
409F:噓 lionhead0918: Ellis鐵翻 04/22 11:43
410F:推 thomas52 : 幹沒一個連結順的 04/22 11:43
411F:→ alu0228 : e大的連結點不開了? 04/22 11:43
412F:噓 james918 : Ellis我真的看不下去 一直自幹打鐵 04/22 11:44
413F:推 chi54537 : 阿咪努拚成這樣卻沒愛呵呵 04/22 11:44
414F:推 zjeff1 : 水啦!!!!!!!!! 04/22 11:44
415F:推 Skycrane : Ellis終於幹進了 04/22 11:44
416F:推 going996 : 終於阿...-1!! 04/22 11:44
417F:→ thomas52 : 靠一定要這麼遠才進就對了.. 04/22 11:44
418F:推 jasonshi : 水!! 04/22 11:44
419F:→ Royalweger : 只能靠這個刷存在感了..OTZ 04/22 11:44
420F:→ sl6062003 : 公主復仇記 04/22 11:44
421F:推 hcder4126 : 乾脆都遠投算了XD 04/22 11:44
422F:推 lionhead0918: 幹這麼遠反而進了 04/22 11:45
423F:推 stevedirk : 終於!!! 04/22 11:45
424F:→ feafow5221 : 第四節好好打阿 火箭真的沒有打很好阿 04/22 11:45
425F:推 jay25140422 : 可能之前投球距離都太近了~ 要遠一點才行y 04/22 11:45
426F:推 maydayholic : 原來之前打鐵是因為站太近 04/22 11:45
427F:推 k1230588 : 萌鐵站奇怪的位置才不鐵= = 04/22 11:45
428F:推 gjek : Ellis!!! 04/22 11:45
429F:推 parkin : 要投這麼遠的才會進嗎? 04/22 11:45
430F:推 yugowolf : 原來要這麼遠才投得進!!!!!!!!!!!!!!!!! 04/22 11:45
431F:→ potterpig : G1也是個壓哨很威 其他就... 04/22 11:45
432F:推 s11114120 : 這球!! 終於啊 04/22 11:45
433F:推 FTKBOYS : 終於十年磨一劍......鐵匠...... 04/22 11:45
434F:→ thomas52 : ELLIS:太簡單我不會 04/22 11:45
435F:→ TokyoKind : 5V8還緊咬 不錯不錯 讓他們看看正義的力量 04/22 11:45
436F:推 ywt : 早說嘛~ 04/22 11:46
437F:推 bosi0729 : Aminu的活動力救了小牛的第三節 04/22 11:46
438F:噓 qazwsx879345: 拜託公主第四節打我臉 04/22 11:46
439F:→ GuoYi : 讓肥頓打到最後吧~~這場他還比較像先發後衛= =" 04/22 11:46
440F:→ going996 : Ellis需要奇怪的姿勢或距離才能進嗎@@ 04/22 11:46
441F:→ gjek : 又一個總版來的? 04/22 11:46
442F:→ Royalweger : RR進攻講好聽太想傳....才會被冰吧 04/22 11:46
443F:推 Skycrane : 阿咪努專門在收爛攤 04/22 11:46
444F:推 LIHOOO : 感覺真的是 每次ellis投的球都是打中框後側彈出 04/22 11:46
445F:推 DDiJJ : =====!!正義之師我牛準備逆轉奪勝!!===== 04/22 11:47
446F:→ potterpig : 這系列賽Aminu絕對要多上 其他人就真的看場上情況 04/22 11:47
447F:→ Royalweger : 這票後場Ellis最強的點等於是被削弱了~ 04/22 11:48
448F:推 lionhead0918: Aminu的拚勁救了第三節 04/22 11:48
449F:推 FTKBOYS : 小牛壓過去逆轉吧 04/22 11:49
450F:推 a1210122 : 第4節了,司機要上班囉 04/22 11:49
451F:推 jay25140422 : 居然逆轉了~ 04/22 11:49
452F:推 banbantone : 阿罵! 04/22 11:49
453F:推 k1230588 : 我們什麼時候領先的 04/22 11:49
454F:推 hcder4126 : 命中率還有4成耶 04/22 11:50
455F:推 TokyoKind : 原來這招有練過的 04/22 11:50
456F:推 thomas52 : 這要看什麼? 04/22 11:50
457F:→ k1230588 : 感覺這球會被吹flagrant 04/22 11:50
458F:推 s93rm6 : Ellis 8/19 四成多 04/22 11:50
459F:→ k1230588 : 要是我們今天被這樣一定是普通犯規 火箭主場嘛 04/22 11:50
460F:→ Skycrane : 大歐以前有這麼愛該該叫嗎 04/22 11:50
461F:→ banbantone : 感覺是正常的犯規阿 = = 04/22 11:51
462F:推 maydayholic : 8/19其實還好 04/22 11:51
463F:噓 dotless : ..... 寧可公主平常多進點球,賽前練這個= = 04/22 11:51
464F:推 jay25140422 : 什麼爛防守.... 04/22 11:51
465F:推 GuoYi : 防守籃板... 04/22 11:51
466F:→ Skycrane : 釀酒人好煩 04/22 11:52
467F:→ GuoYi : 馬上噴回去= = 04/22 11:52
468F:噓 lionhead0918: .......... 04/22 11:52
469F:→ banbantone : ...沙悟淨 04/22 11:52
470F:→ Royalweger : 一樣~跑起來完前守不住.....籃板又爛 04/22 11:52
471F:噓 parkin : ellis又要開始自幹敗分了嗎 04/22 11:52
472F:推 Champion7907: 看不出小牛有任何戰術= = 04/22 11:53
473F:推 maydayholic : 當初放掉Rudy跟小酒去換個二輪簽是要幹嘛 04/22 11:53
474F:推 going996 : 難怪卡帥不敢駭 怕駭了也搶不到板吧.. 04/22 11:53
475F:→ potterpig : 別在一直讓Ellis出手了啦 對他沒信心了 04/22 11:53
476F:推 thomas52 : 好想吐 拜託加油好嗎 04/22 11:54
477F:推 Lipton66g : 快氣屎了 小牛這兩場打的都像暈船一樣 04/22 11:55
478F:噓 Skycrane : 我們的城防值剩多少 04/22 11:56
479F:推 maydayholic : Dirk其實更鐵 04/22 11:56
480F:→ Royalweger : 只喜歡撿老將阿~哀~比克+阿罵本悲劇 04/22 11:56
481F:推 potterpig : Amare太離譜了吧 一直離開DH 04/22 11:57
482F:推 thomas52 : 一堆箭迷的嘴臉真噁 04/22 11:57
483F:推 hcder4126 : 把DIRK放下去休息吧 04/22 11:58
484F:→ Royalweger : Dirk根本悲劇..連MISMATCH都... 04/22 11:58
485F:推 yugowolf : 急什麼啊 防守做好吧 04/22 11:58
486F:推 seaky : 明明個位數差,打的像已經輸了... 04/22 11:58
487F:推 s93rm6 : 慘 04/22 11:58
488F:推 going996 : 差不多了 被打一波11:0... 04/22 11:58
489F:噓 lionhead0918: .... 04/22 11:58
490F:推 k1230588 : 12:0 04/22 11:58
491F:→ seaky : -8... 04/22 11:58
492F:噓 Skycrane : 哀禁區徹底沒救 04/22 11:58
493F:噓 Champion7907: 不看了,期待明年 04/22 11:58
494F:→ thomas52 : 走遠了 掰掰 04/22 11:58
495F:推 atkiller : 明年再來ㄌ~ 04/22 11:58
496F:噓 gjek : 到底在幹馬...... 04/22 11:58
497F:推 a10232742 : 靠天吃飯的球隊... 04/22 11:58
498F:推 david1003 : 扯 04/22 11:58
499F:噓 charles716 : 爛透了 最後一節還打這樣 04/22 11:59
500F:噓 a274775927 : 防守..... 04/22 11:59
501F:→ forestnook : 人家一直快攻上籃自己一直遠射給快攻..跳投部隊 04/22 11:59
502F:推 bosi0729 : 禁區火力差太多了 不....是全部都輸 04/22 11:59
503F:→ k1230588 : 重點是每一球都被灌籃是要打個屁 04/22 11:59
504F:噓 kruzki : 幹……我都看到快腦羞了,要被空拋幾次阿! 04/22 11:59
505F:推 cook10402 : dirk根本跟不上 04/22 11:59
506F:→ potterpig : 今年的卡帥也沒料 又執迷不悟 04/22 11:59
507F:→ hcder4126 : DIRK進攻打不開 百上場根本就沒用 04/22 11:59
508F:→ david1003 : 真的很爛 一直被灌 04/22 12:00
509F:→ k1230588 : 還好啦 我們除了籃板 防守 禁區 頭籃 罰球 三分以外 04/22 12:00
510F:→ k1230588 : 其他也沒輸太多 04/22 12:00
511F:推 thomas52 : 快被dirk氣死... 04/22 12:00
512F:推 maydayholic : Dirk... 04/22 12:00
513F:推 s93rm6 : .... 04/22 12:00
514F:噓 Skycrane : 全都是SMITH傳的...... 04/22 12:00
515F:→ kungen : 是要被灌幾次? 04/22 12:00
516F:噓 yugowolf : 就是打點司機吧 空拋他完全無法應對 所以一直拋 04/22 12:00
517F:→ s93rm6 : Dirk跟Amare都守不住啊...禁區活動力輸人家 04/22 12:01
518F:→ potterpig : Ellis會防守嗎? 04/22 12:01
519F:噓 k1230588 : 幹你娘RJ恍神個屁 04/22 12:02
520F:噓 zjeff1 : 爛爆了 不看= = 04/22 12:02
521F:噓 hcder4126 : 慘到不行 04/22 12:02
522F:噓 stevedirk : 差不多掰了吧 04/22 12:02
523F:推 GuoYi : 根本被打傻了 04/22 12:02
524F:噓 parkin : 現在禁區內是怎麼了? 04/22 12:02
525F:→ hcder4126 : 禁區跟廚房依樣 任人宰割 04/22 12:02
526F:→ nowismallki : 小牛這種防守居然還進得了季後賽 04/22 12:02
527F:噓 BlackWhite55: 防守到底是怎樣? 04/22 12:02
528F:噓 lionhead0918: ...幹你娘要不要五個全站開算了= = 04/22 12:03
529F:→ s11114120 : 軟豆坐在底線 是在搞孤僻嗎 04/22 12:03
530F:噓 justsp4 : 換Aminu上來好嗎? Dirk下去休息吧 04/22 12:03
531F:噓 fm940625 : 別鬧啊.. 04/22 12:03
532F:噓 Lipton66g : 天阿 小牛怎麼打的阿 像二流球隊一樣 04/22 12:03
533F:→ Royalweger : 運動能力和活動能力差太多了..RJ又小漏人沒跟上 04/22 12:03
534F:噓 dotless : 噓文救防守 卡帥你不是最會教防守嗎幹 04/22 12:03
535F:噓 TokyoKind : 挖靠 這賈許突然變成cp3了嗎 04/22 12:03
536F:噓 kir0126 : 小小小 04/22 12:03
537F:→ GuoYi : 拜託逆轉>"< 04/22 12:04
538F:噓 e93312933 : 噓文救小牛 04/22 12:04
539F:噓 ming0205 : 慘不忍睹 寧可禁區讓人投 也不跟波波一樣瘋狂駭客 04/22 12:04
540F:→ justsp4 : 感覺大家都好累...老人球隊... 04/22 12:04
541F:噓 seaky : 被罵爆了還是個位數差,槓嘛給我們希望... 04/22 12:04
542F:噓 specimen : Rondo坐底線 你也要管?? 04/22 12:04
543F:→ Royalweger : 拳王+阿罵+比克+司機.....你救給我看 04/22 12:04
544F:噓 dallasjet : 噓文救小牛 04/22 12:04
545F:噓 hcder4126 : 再不換人只會更虐 04/22 12:05
546F:→ seaky : 原來我又LAG了,可以練替補了吧 04/22 12:05
547F:噓 DALLASDirk : 中間可以被連跑個4,5球.... 爛到有剩 04/22 12:05
548F:→ potterpig : 有些人只會關注不是重點的東西 04/22 12:05
549F:→ specimen : 現在被打爆 是Rondo害得?? 04/22 12:05
550F:→ sl6062003 : 差不多了...... 04/22 12:06
551F:噓 dotless : R J 進 攻 不 會 跑 位 嗎 ! 04/22 12:08
552F:推 thomas52 : 草莓打三小 幹你娘的軟貨 04/22 12:08
553F:噓 hcder4126 : 還不換嗎 感覺DIRK沒力了 04/22 12:08
554F:→ Royalweger : 小牛進攻就是給後衛發動阿..... 04/22 12:08
555F:噓 chi54537 : 不只RJ 其他人也沒啥在跑 靠進攻打進季後賽的 04/22 12:08
556F:→ chi54537 : 進攻烙賽就是慘 04/22 12:09
557F:推 TokyoKind : 對對對 多來魯洨 我們多罰一點 老大快點爆氣阿 04/22 12:10
558F:推 seaky : ...... 04/22 12:10
559F:噓 Skycrane : 持球以外的都在看戲嗎 04/22 12:10
560F:→ TokyoKind : ...... 04/22 12:10
561F:推 LKN555 : 這球這樣也能沒拿到籃板 沒救了= = 04/22 12:10
562F:噓 jasonshi : 這三小... 04/22 12:11
563F:噓 lionhead0918: ....................... 04/22 12:11
564F:噓 jay25140422 : 我看不下去了 04/22 12:11
565F:噓 dotless : 這打鐵率 沒救了 給你空擋進不了 04/22 12:12
566F:→ Royalweger : 後場矮衛防守不好~一被過後面又是Dirk+阿罵+比克 04/22 12:12
567F:噓 s11114120 : 太慘 04/22 12:12
568F:推 thomas52 : 拜託夏季簽個射手好嗎 04/22 12:13
569F:→ thomas52 : 整隊爛成這樣 04/22 12:13
570F:噓 hcder4126 : 打鐵大戰 04/22 12:13
571F:噓 justsp4 : 防守本來就不好,但進攻真的爛透了 04/22 12:13
572F:噓 sssdmavs : ....... 04/22 12:13
573F:噓 yogoin5566 : 小牛的三分到底怎麼了...... 04/22 12:14
574F:→ kungen : 三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2 12:14
575F:→ potterpig : 整隊打掉吧 球隊夏天的整個規劃都超失敗 04/22 12:14
576F:→ tcshemon : .................. 04/22 12:14
577F:噓 DALLASDirk : 這季防守爛.... 進攻除了單打也沒其他招 04/22 12:14
578F:→ justsp4 : 小牛這季的三分真的頗糟,又傷了CP和小哈... 04/22 12:14
579F:推 s93rm6 : 奇怪這一陣子進攻流暢度怎麼如此之糟 04/22 12:14
580F:→ potterpig : 卡萊爾也玩不出什麼招了 04/22 12:15
581F:→ tcshemon : 籃下還放槍 04/22 12:15
582F:→ Royalweger : 會控場的進攻不能打~會打的手風不順就廢掉.... 04/22 12:15
583F:→ justsp4 : 好懷念Peja和Jet...或是Calderon和Carter 04/22 12:15
584F:→ justsp4 : 以往的跳投大隊現在只剩Dirk... 04/22 12:16
585F:推 hihihellohi : No Rondo,no champion 04/22 12:17
586F:推 ericrobin : 差不多了 04/22 12:17
587F:推 jyekid : 還有一個能切擅投的後衛身材劣勢 04/22 12:18
588F:→ rubyyl0701 : 豆子就算在場上 沒人要跑位也沒用 整隊死氣沉沉 04/22 12:18
589F:推 ericrobin : 這禁區有跟沒有一樣= = 04/22 12:19
590F:噓 yugowolf : 司機的幫忙包夾一直讓JOSH爽爽打........... 04/22 12:20
591F:噓 a0187 : 怎麼被灌爽爽阿.......快想想辦法阿 04/22 12:20
592F:→ rubyyl0701 : 卡帥能把豆子用這麼爛也是長見識了… 04/22 12:20
593F:推 thomas52 : 達拉斯木人樁 04/22 12:20
594F:→ jyekid : 因為你豆傳出去的三分空檔 愛莉絲進不了 04/22 12:20
595F:噓 henry5405 : 不要自己不合就說教練不會用 04/22 12:20
596F:→ Royalweger : 因為小牛進攻給後衛發動的吧.... 04/22 12:20
597F:→ ericrobin : 與其這樣不如直接用駭的吧 04/22 12:20
598F:噓 dicapo : 真的被這防守氣死 04/22 12:20
599F:推 ming0205 : 卡萊爾真的頗ㄏ 願意讓賈許瘋狂兩分兩分 也不願意 04/22 12:20
600F:→ ming0205 : 賭他罰球 卡萊爾真是好教練! 04/22 12:20
601F:→ potterpig : 就整個球隊組成都失敗阿 教練整季也只玩他那一套 04/22 12:21
602F:噓 iamlaw : 爛的要死還要面子 04/22 12:21
603F:推 LKN555 : 知道犯規尺度在哪,還很快的犯規下場 是要怎麼用? 04/22 12:21
604F:→ lionheartmax: 沒救了 04/22 12:21
605F:噓 dallasjet : 唉 04/22 12:21
606F:→ potterpig : 直接下課看重建還比較開心 04/22 12:21
607F:→ henry5405 : 豆迷別再盲目了好嗎...整季為了磨合你豆就磨合多久 04/22 12:22
608F:→ dallasjet : 回主場好好打吧... 04/22 12:22
609F:→ lionheartmax: 回家一戰吧 04/22 12:22
610F:噓 yogoin5566 : 鐵鐵鐵 04/22 12:23
611F:推 thomas52 : 我快被肥頓笑死了... 04/22 12:24
612F:噓 qazwsx879345: RR上了打不好被罵 不上也被罵 04/22 12:24
613F:推 BlackWhite55: 盲目什麼?分數被拉開的時候軟豆在場上? 04/22 12:24
614F:→ qazwsx879345: 這記後來公主這麼鐵就沒關係 = = 04/22 12:24
615F:推 tatata : 從第三節就沒辦法擋住Josh傳DH 輸得不冤 04/22 12:25
616F:噓 henry5405 : 就走阿 快看不下去了 一直護航 04/22 12:25
617F:→ Royalweger : 就跟卡帥體系不合吧~後衛要能切能傳能射 04/22 12:25
618F:→ thomas52 : .....比克有這時候會進 04/22 12:25
619F:推 parkin : 第一輪是5戰3勝還是7戰4勝? 04/22 12:25
620F:推 fatda78520 : 卡帥今年在調度戰術真的很不夠水準 04/22 12:25
621F:→ BlackWhite55: 一直該才讓人覺得好笑吧XDDD找戰犯找得牽強囉~ 04/22 12:25
622F:→ tatata : 得想辦法讓DH自己持球單打才有機會 04/22 12:25
623F:噓 nagisanoff : 好奇怪 既然小牛防守已經破成這樣被開後門開到爽 幹 04/22 12:25
624F:→ nagisanoff : 嘛不去賭甲許的罰球 教練是被空接到傻了 04/22 12:25
625F:推 LKN555 : 又來了~垃圾時間之王 馬的 04/22 12:26
626F:→ potterpig : 比克是怎樣阿 第一次打季後賽然後三分只限垃圾時間? 04/22 12:26
627F:→ ericrobin : 結果現在一個能射的都沒有 無言 04/22 12:26
628F:推 cook10402 : 殘破的禁區 04/22 12:26
629F:→ Royalweger : 沒辦法~就RR是個顯著目標~不過今天不關他的事 04/22 12:26
630F:→ fatda78520 : 豆子至少防守溝通好 你看今天開幾次後門了,後衛有 04/22 12:26
631F:→ fatda78520 : 去提醒禁區嗎 04/22 12:26
632F:噓 yugowolf : 好像完全沒人的禁區 Josh進去前面都沒人 要犯規也難 04/22 12:26
633F:噓 ming0205 : 卡萊爾有多好 看不出來啦 一輪遊換教練滾蛋我願意 04/22 12:26
634F:推 qazwsx879345: RR最近沒射嗎 上一場 跟季末 04/22 12:26
635F:→ thomas52 : 難看死了 一點活力都沒有 04/22 12:27
636F:噓 ecolife : 這到底是什麼破防守 04/22 12:27
637F:噓 hcder4126 : 不要被4:0就好囉 04/22 12:27
638F:→ yugowolf : 因為通常前面都沒人 人一靠過來他就傳走了 04/22 12:27
639F:→ nagisanoff : 現在火箭就是挑德克來玩擋拆 他跟不上 後面一定要 04/22 12:27
640F:→ nagisanoff : 補 一補就是被空接或開後門 04/22 12:27
641F:推 bluelatte : 外線這麼爛不用比克來射真的不懂卡帥... 04/22 12:27
642F:→ qazwsx879345: 都有在射中距離吧? 沒切入嗎? 還是只有我看的是平 04/22 12:27
643F:→ qazwsx879345: 行時空 04/22 12:27
644F:→ potterpig : Rondo絕對沒那麼糟 就真的是卡萊爾不願用 04/22 12:27
645F:→ fatda78520 : 領先被追平的時候對方擺明打禁區,卡帥還在禁區自 04/22 12:27
646F:→ fatda78520 : 殺陣容? 04/22 12:27
647F:噓 henry5405 : 豆迷可以滾開嗎? 小牛教練有沒有料我們自己心知肚明 04/22 12:27
648F:→ nagisanoff : 如果這樣還不如讓他去罰球 教練在想啥 04/22 12:28
649F:→ ericrobin : 防守不錯的馬刺都乖乖駭了 以為小牛這些人能守住嗎 04/22 12:28
650F:→ nagisanoff : 這場輸要怪軟豆幹嘛 04/22 12:28
651F:推 maydayholic : 不用比克? 一直漏人要自爆 04/22 12:28
652F:→ fatda78520 : 讓Dirk打第六人吧很不捨但防守的洞到季候賽完全被針 04/22 12:28
653F:→ fatda78520 : 對… 04/22 12:28
654F:→ maydayholic : 某人是多恨rondo 這場又不是只有他 04/22 12:28
655F:推 BlackWhite55: 對啊~都有人懂地質了~你懂教練有沒有料我認同你~ 04/22 12:28
656F:→ ericrobin : 不要在那邊吵架啦= = 阿不合也不是誰的錯 04/22 12:29
657F:→ nagisanoff : 他下半場幾乎沒上 找戰犯也不是找Rondo 04/22 12:29
658F:推 kungen : 這場怪RONDO是怎樣 整隊在那邊雷 04/22 12:29
659F:→ fatda78520 : 誰跟你豆迷什麼都要扯軟豆,打的好安靜打不好狂酸你 04/22 12:29
660F:→ fatda78520 : 有什麼居心? 04/22 12:29
661F:推 parkin : 希望不要一勝都拿不到 04/22 12:29
662F:→ fatda78520 : 今天豆子根本沒上什麼場怪什麼? 04/22 12:29
663F:噓 chi54537 : 這場就教練問題比Rondo還大 有料端不出來 是有啥 04/22 12:30
664F:→ chi54537 : 用 04/22 12:30
665F:噓 henry5405 : 自己把自己冰起來怪教練? 04/22 12:30
666F:噓 tcshemon : 卡帥完全被打傻了是嗎? 04/22 12:30
667F:→ potterpig : 可以不要扯豆迷什麼的嗎? 融入不好是教練比較有問題 04/22 12:30
668F:→ fatda78520 : Ellis今天防守被空切傻了跟打鐵就沒看你在酸 04/22 12:30
669F:→ henry5405 : 而且不管今天是不是他的錯...Rondo進來整個體系就亂 04/22 12:30
670F:推 worldwithout: 豆子沒打多久也是坦整場= = 04/22 12:30
671F:噓 qazwsx879345: 體系亂都是RR的錯 下半季傷兵一堆就沒錯 04/22 12:31
672F:→ henry5405 : 每天都酸Ellis打鐵..教練沒料 CP鐵 04/22 12:31
673F:→ fatda78520 : 這裡大家都牛迷講豆迷是什麼心態啊分化? 04/22 12:31
674F:推 larryleepig : 反正找RR當戰犯就飽了= = 04/22 12:31
675F:→ potterpig : 那Rondo進來也不是Rondo的錯阿 為何怪他 04/22 12:31
676F:→ qazwsx879345: 下半季全先發上場有幾場? 04/22 12:31
677F:→ BlackWhite55: 怪教練是講他調度不是講他冰Rondo~各種神邏輯~ 04/22 12:31
678F:→ jyekid : 前3節控制得還不錯 被拉開有追回來 就阿米魯發威時 04/22 12:31
679F:→ potterpig : 他被交易過來的 要怪怪管理層跟卡萊爾吧 04/22 12:32
680F:→ fatda78520 : 你心態很奇怪意思是軟豆帶賽? 04/22 12:32
681F:推 FTKBOYS : 第四節爆掉是爆禁區,下半場進攻也鳥掉……怪軟豆? 04/22 12:32
682F:推 nagisanoff : rondo就是跟卡萊爾體系不合而已 04/22 12:32
683F:→ Royalweger : 搶球吧~要不就是卡帥還是堅持使用原來的那一套 04/22 12:32
684F:推 parkin : 這場純粹先發那組無人可得分吧 德克與愛利斯 04/22 12:32
685F:→ jyekid : 第4節換上司機搭阿嬤 DH跟Josh突然活了過來 哈 04/22 12:32
686F:→ nagisanoff : 其他調度跟戰術方面卡萊爾這場真的滿瞎的 04/22 12:33
687F:→ jyekid : 然後RJ被開後門 全隊防守開始掉鍊子 04/22 12:33
688F:→ fatda78520 : 當第四節Rondo沒在場上沒發現我們家後衛找不到人傳 04/22 12:33
689F:噓 ming0205 : 覺得卡萊爾都沒問題嗎?這種被灌到死卻還死不駭 然 04/22 12:33
690F:→ ming0205 : 後讓全場瘋狂的是好教練喔?然後輸球就死鞭豆子 是 04/22 12:33
691F:→ ming0205 : 怎樣 被冰有要被你哭嗎 然後看不下去幫豆說話就叫 04/22 12:33
692F:→ ming0205 : 做豆迷??? 04/22 12:33
693F:噓 specimen : Rondo好慘 輸球就被拿出來鞭 他不是小牛球員嗎? 04/22 12:33
694F:→ Royalweger : 之前就想過~放Dirk+阿罵這組真的很敢.... 04/22 12:33
695F:推 lookpainting: 台灣缺水也是軟豆的錯喔^.< 04/22 12:33
696F:推 feafow5221 : 不是在cp和小哈受傷後 就知道沒什麼希望了嗎(菸) 04/22 12:33
697F:→ potterpig : 你也要知道 小牛球員交易、挑誰也跟卡萊爾有關 04/22 12:33
698F:推 febulous2011: 進攻單打打不開 應該放RR上來試試看 04/22 12:34
699F:推 FTKBOYS : 第四節光吃阿勒U就十分了.... 04/22 12:34
700F:→ tcshemon : 真的不解為何不駭josh...我寧願被他罰球打臉 04/22 12:34
701F:→ jyekid : 那個組合被快速而且簡單的得6分吧 超輕鬆的 04/22 12:34
702F:→ fatda78520 : 卡帥這兩場真的爛沒話說豆子上一場也打很好 04/22 12:34
703F:→ febulous2011: 反正兩場下來的心得就是我們實力有差距 04/22 12:34
704F:噓 henry5405 : 我無所謂了 反正小牛版要怎處置我也沒差...一堆護航 04/22 12:34
705F:→ nagisanoff : 很奇妙的是卡萊爾很堅持要用Amare+Dirk的禁區去對Ho 04/22 12:34
706F:→ nagisanoff : ward跟Josh是在想甚麼?噸位跟腳步都輸 04/22 12:34
707F:→ febulous2011: 對方的默契 戰術熟練度 防守天賦都比我們好太多了 04/22 12:34
708F:→ tcshemon : 也不想看禁區一直被強暴 04/22 12:34
709F:噓 charles716 : Rondo自己個性也有問題 去查看安吉最近怎麼批評他 04/22 12:34
710F:→ jyekid : 那段真的很有趣 根本幾乎沒防守QQ 04/22 12:35
711F:→ potterpig : 交易來了把Rondo上場時間搞成那樣 根本自己不會用 04/22 12:35
712F:→ fatda78520 : 個性請問他有傷害到小牛什麼嗎你他媽的是某迷嗎? 04/22 12:35
713F:推 parkin : 本季結束 德克的角色該怎麼用就要好好想了 04/22 12:35
714F:→ henry5405 : 你們心態就跟林迷沒啥兩樣....怪教練怪隊友 04/22 12:35
715F:→ larryleepig : 只能說,RR不適合卡帥的體系 04/22 12:35
716F:推 ming0205 : 自己一直再區分豆迷牛迷 沒上場也要鞭 啊人家就沒上 04/22 12:35
717F:→ ming0205 : 場你一直哭他 不幫他護航看不下去不行嗎 04/22 12:35
718F:噓 qazwsx879345: RR在小牛個性又怎麼了?? 04/22 12:35
719F:噓 specimen : Rondo現在有像之前Gasol在湖人隊角色 輸球就被鞭阿 04/22 12:36
720F:→ jyekid : 軟豆跟愛莉絲就搭不起來啊....愛莉絲空檔噴不進時 04/22 12:36
721F:→ henry5405 : 小牛沒防守一直以來都有這問題沒錯,但進攻絕對沒問 04/22 12:36
722F:推 feafow5221 : RR個性怎麼了 04/22 12:36
723F:→ ming0205 : 你現在不是也在怪隊友嗎??????? 04/22 12:36
724F:→ potterpig : 我只是不想區分什麼豆迷牛迷 到底誰意識形態重阿? 04/22 12:36
725F:→ jyekid : 需要持球找手感 軟豆又沒投籃 這組合要怎麼炒? 04/22 12:36
726F:推 BlackWhite55: 在聽某亨講下去我真的都要相信下雨會引發地震了~ 04/22 12:36
727F:→ henry5405 : 但豆子來後很明顯阿 儘管今天不是豆子錯 大家打不出 04/22 12:36
728F:噓 fatda78520 : 為什麼大家不會去檢討Ellis這季尾端的心態明顯有問 04/22 12:37
729F:→ fatda78520 : 題… 04/22 12:37
730F:→ henry5405 : Ellis之前也好好的為什麼會有問題?自己想想吧 04/22 12:37
731F:→ ming0205 : 樓上沒看球 04/22 12:38
732F:→ feafow5221 : 因為這場沒有Ellis不會第四節才被打爆 早就gg了 04/22 12:38
733F:→ fatda78520 : Rondo其實已經很配合球隊的運作了,心態也有改 上 04/22 12:38
734F:→ fatda78520 : 場又不多 你還想他怎樣? 04/22 12:38
735F:推 thomas52 : 我也覺得ELLIS問題較大 他太重要 尤其是在DIRK老化. 04/22 12:38
736F:推 FTKBOYS : 整盤菜傷的傷 老的老 鐵的鐵 不知道拿什麼跟人家打 04/22 12:38
737F:→ FTKBOYS : ,大家都心知肚明……看能走多遠而已 04/22 12:38
738F:→ black2453 : 最好這篇怪教練的豆迷啦... 某henry眼睛是? 04/22 12:38
739F:→ ericrobin : 進攻少CP還是有差啦 期待健康的CP跟Ellis 04/22 12:39
740F:噓 specimen : 還好火箭還少兩個先發 不然我們輸更慘 04/22 12:39
741F:推 nowismallki : 該檢討的根本是卡帥擺Dirk和Amare在禁區... 04/22 12:39
742F:→ potterpig : 我牛迷 Rondo在小牛我就支持他 但我怪教練不行嗎 04/22 12:39
743F:→ ericrobin : 守不住就乖乖找個James上去駭也可阿 無言 04/22 12:39
744F:→ potterpig : 卡萊爾這季真的問題一堆阿 固執又不變通也沒料 04/22 12:40
745F:推 ming0205 : 想法和樓上一樣 04/22 12:40
746F:→ nowismallki : 還有Rondo一犯錯就被冰,Ellis鐵一直打還是在場上 04/22 12:40
747F:→ yugowolf : CP好像這系列回不來 季後這樣Ellis搞不好跳出合同 04/22 12:40
748F:噓 fatda78520 : 老實講Ellis現在打球感覺沒熱情… 04/22 12:40
749F:→ nowismallki : 然後狂擺三小+Dirk和Amare這種標準會被虐爆禁區 04/22 12:40
750F:推 FTKBOYS : 第四節領先後,禁區爆炸的問題 才值得討論啊 04/22 12:41
751F:→ ming0205 : 硬要怪豆子 怎不怪教練死不用駭客 這明明也是一招 04/22 12:41
752F:→ ming0205 : 卻死要把矛頭指到沒上場的球員鞭 04/22 12:41
753F:推 jyekid : 因為軟豆第一年打小牛啊 愛莉絲鐵歸鐵去年的表現 04/22 12:41
754F:→ fatda78520 : 卡帥這季整合真的很差太固執,禁區那陣容真的慘 04/22 12:41
755F:→ jyekid : 起碼可以讓人期待 另外司機進攻沒了就....那樣 04/22 12:41
756F:→ nowismallki : 火箭的禁區是Dirk跟Amare頂得住的嗎?這樣想就好了 04/22 12:41
757F:推 maydayholic : → henry5405 : 你們心態就跟林迷沒啥兩樣怪教練 04/22 12:41
758F:→ Royalweger : 小牛就靠後場發動...Ellis又是主力得分點..OTZ 04/22 12:42
759F:→ maydayholic : 隊友 04/22 12:42
760F:→ nowismallki : 居然可以第一戰這樣擺,第二戰還是這樣擺... 04/22 12:42
761F:→ fatda78520 : 某H5405你的心態很奇怪且噁心。 04/22 12:42
762F:→ potterpig : 反正下季就是全打掉 核心 戰術都改比較實際啦 04/22 12:42
763F:→ maydayholic : 自己一直怪Rondo還說 04/22 12:43
764F:→ jyekid : 還是要說 可惜前3節的表現 雖然防守籃板丟了幾個 04/22 12:43
765F:推 chi54537 : 全打掉卡帥會不會換戰術 還是讓人存疑XD 要換應該 04/22 12:43
766F:→ chi54537 : 季中交易過後就會有改變了吧..... 04/22 12:44
767F:推 FTKBOYS : 小牛真到目前洞 多到不可思議..外線火力少 失誤又多 04/22 12:44
768F:→ FTKBOYS : 禁區被爆...攻守都亂了 04/22 12:44
769F:→ Royalweger : 應該知會換合他用的吧...本季的矮衛陣..... 04/22 12:44
770F:→ potterpig : 那就換教練吧XD 實在不想看他固執但端不出東西 04/22 12:45
771F:推 feafow5221 : 要換教練你也要有人選阿xd 04/22 12:45
772F:推 jyekid : 這種菜色要換哪個教練啊 哈 04/22 12:46
773F:推 fatda78520 : 只能說球隊狀況不好氣勢也差但教練也無法改變什麼。 04/22 12:46
774F:→ potterpig : 反正都要打掉重來了 無所謂囉~ 卡萊爾又不練新人 04/22 12:46
775F:→ fatda78520 : 鬍子是守死了但我寧願鬍子砍40分其他人鎖住點點開 04/22 12:47
776F:→ fatda78520 : 花很難打 04/22 12:47
777F:推 yugowolf : 陣容上禁區能守的就一個拳王 其他的防守都不怎樣 04/22 12:47
778F:→ ming0205 : 結果Nash接總教練 04/22 12:47
779F:→ yugowolf : 禁區被爆應該不意外 只是打得一付任人宰割很火大 04/22 12:47
780F:→ potterpig : G2開打前講那麼多話 結果比賽看來大漏洞還是沒變 04/22 12:47
781F:→ ericrobin : 看能不能把Dragic跟D'Antoni盤過來 至少比賽好看點 04/22 12:48
782F:推 FTKBOYS : 這季真的看很多前小牛在別隊打的都不錯....心有戚 04/22 12:49
783F:→ FTKBOYS : 戚焉 04/22 12:49
784F:→ ericrobin : 哈哈哈 Nash接總教練也不錯XDD 04/22 12:49
785F:推 ming0205 : 是不是 但我只是屁話而已 應該是不大可能 04/22 12:49
786F:噓 JRSmith : 呵 連這樣都能扯林迷 04/24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