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M24Tim (carpe diem)
看板Mavericks
標題[賽程] 西區第一輪 vs HOU
時間Thu Apr 16 21:04:17 2015
(2) Houston Rockets vs
(7) Dallas Mavericks
Game 1 @ Houston 108-118 Houston leads 1-0
Game 2 @ Houston 99-111 Houston leads 2-0
Game 3 vs Houston 128-130 Houston leads 3-0
Game 4 vs Houston 121-109 Houston leads 3-1
Game 5 @ Houston 94-103 Houston wins 4-1
放暑假惹...
本季對戰
11/23 @ HOU L 92:95
1/29 @ HOU L 94:99
2/21 vs HOU W 111:100
4/3 vs HOU L 101:108
最近一次季後賽對戰
2005 西區第一輪 DAL 4-3 HOU
Go Mav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7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29189460.A.05F.html
1F:推 ming0205 : Let's Go MAVS !!!!!!!! 04/16 21:07
2F:推 Drainhide : 沒想到最近一次季後賽對決已經是十年前... 04/16 21:07
3F:推 ming0205 : 季後賽首輪遇火箭只有1988 2005兩年 最終系列賽皆是 04/16 21:14
4F:→ ming0205 : 我們收下 希望今年也不例外!加油加油 04/16 21:14
5F:推 pca1124724 : Let's Go MAVS !!!!!!!! 期待 04/16 21:18
6F:→ ahsoo : 2005那次很險,0-2落後到追平,再落後到贏(好像是) 04/16 21:28
7F:推 DioEraclea : Let's Go MAVS !!!!!!!! 阻止頭陀哈登的野心!!!!!!! 04/16 21:29
8F:推 ming0205 : 預計箭迷會提出05年界外抄球說嘴 04/16 21:35
9F:→ Takasteric : 吃相難看 把鬍子打回原形 拜託了小牛們 04/16 21:37
10F:推 Skycrane : 05年前四場互相在對方主場贏球(記得是這樣 04/16 22:01
11F:推 febulous2011: 是說天空貝季後賽會回來? 04/16 22:07
12F:推 miha80425 : 平常就在說嘴了 天空貝報銷 04/16 22:08
13F:→ pizilan : 05年前四場雙方互破主場 567場都是主場贏 04/16 22:14
14F:推 awestricken : 小牛今年又是不被看好,機會來了 04/16 22:36
15F:推 NikiLauda : 十年前的對決 當時哈登還沒進NBA 04/16 22:39
16F:推 yogoin5566 : GO GO MAVS~ 04/16 22:40
17F:推 CoolCool2 : 好快哦 已經十年了 當時還有印象 04/16 22:52
18F:推 zephurl : 第一場那天好像很多人爆得分 包含dirk和tmac 04/16 22:53
19F:推 hintfox : 不看好...請球評繼續不看好 @@ 04/16 22:59
20F:推 accjm2440 : 加油! 04/16 23:13
21F:推 Takasteric : 天空貝 DMO報銷 04/16 23:17
22F:→ miha80425 : 就看拳王能不能擋下DH Dirk發揮如何 04/16 23:21
23F:推 fm940625 : Let's Go MAVS!!!!! 04/16 23:26
24F:推 chenash : 火箭準備放假囉 04/16 23:37
25F:推 Takasteric : 正義小牛起飛 行乞大隊放暑假 謝謝 04/16 23:55
26F:→ Takasteric : BEAT THE BEARD !!!!! 04/16 23:56
27F:推 dx20060625 : Beat The BBB 04/17 00:01
28F:推 Takasteric : BBB=Beep Beard Beggar 哨音鬍子乞丐 04/17 00:04
29F:推 sam86716 : Go Mavericks !再造11傳奇 !! 04/17 00:18
30F:→ kungen : 05年...... 我記得第七場贏超多分........... 04/17 00:18
31F:推 a5566291 : 加油啊~~~ 04/17 00:24
32F:推 ming0205 : 40分啊~~~~~ 十年就這樣過了 04/17 00:29
33F:推 yenway928609: 已買主場兩場門票, Let's Go Mavs 04/17 04:07
34F:推 namon : 第七場姚麥連線70分, 不過其他人加總好像才10分XD 04/17 04:10
35F:→ namon : 很喜歡那時候的Tmac 姚明也是守不住的等級 04/17 04:10
36F:推 dx20060625 : T大神解答,我其實只有想到哨音而已... 04/17 06:12
37F:推 nalaculan : Let's Go MAVS!!!!! 04/17 07:55
※ 編輯: DM24Tim (163.21.9.6), 04/17/2015 10:38:48
38F:推 TimDuncan21 : 刺迷路過幫加油 差點首輪又遇到XD 火箭PG不給力小 04/17 10:40
39F:→ TimDuncan21 : 牛加油 04/17 10:40
40F:推 lbalo : 關關難過關關過 只能這樣期待今年的小牛了 04/17 11:12
41F:推 LilBing : 40分的回憶啊 04/17 12:02
43F:→ potterpig : 有卡帥對於打火箭的一些看法和CP的狀態 04/17 12:44
44F:→ potterpig : 個人是覺得主要會採取防堵火箭的各種三分戰術 04/17 12:47
45F:→ potterpig : 駭客戰術在落後時可能會用 鬍子的話不見得盯太緊 04/17 12:48
46F:→ f260713199 : 牛加油! 04/17 12:49
47F:→ DioEraclea : 那鬍子歐洲步切入會特別去防嗎 04/17 12:49
48F:→ potterpig : 對於Parsons出場持正面態度但時間上可能會有限制 04/17 12:49
49F:推 louis152334 : 其實只要過第一輪我就很開心了XDDDD 04/17 12:54
50F:推 pca1124724 : 相信小牛總會帶來驚奇的XDDD 04/17 15:38
51F:推 specimen : 最後還是如願打火箭阿 希望能過火箭 再面對馬刺一次 04/17 16:19
52F:推 tatata : 機會已經做給我們了 得自己把握才行 04/17 16:35
53F:推 guoehow : 低調再奪冠 加油!!!!!!!!!!!!! 04/17 17:14
54F:推 dumanis : 有版聚嗎 04/17 17:19
55F:→ Kay731 : Go Mavs! 04/17 17:23
56F:推 jimmy20642 : 命運操之在己 Mavs Go! 04/17 17:27
57F:推 Skycrane : 能打贏丐幫我就很開心了 04/17 18:41
58F:推 gn00014482 : Go Mavs!!!! 04/17 18:58
59F:推 Axy8 : 加油加油!! 04/17 21:01
60F:推 s90523 : Go Mavs 04/17 21:59
61F:推 EqualMan : 衝破第一輪 GO 04/17 22:25
62F:推 WJS0927 : 小牛總會帶來驚奇,尤其是06年 04/17 23:06
63F:推 owenwangbaba: 卡帥說兩個受傷的都預期會在第一戰上場 04/18 03:16
64F:推 tedandjolin : 拜託幹掉火箭吧~超討厭要飯的0.0 能冠軍更好 04/18 07:40
65F:→ elve7878 : 馬刺都贊助我們打火箭了 04/18 09:04
66F:推 a0989322187 : 衝啊小牛 打照奇蹟 04/18 09:15
67F:→ a0989322187 : 造 04/18 09:15
68F:推 attpp : 電視有Live嗎? 04/18 09:40
69F:推 ming0205 : 明天緯來有播第一場 早上9:30 04/18 10:02
70F:推 bn5566 : 你箭洗洗睡 04/18 10:05
71F:推 purely : 我牛衝啊啊 04/18 10:11
72F:推 ClutchShot : Rondo主戰場來了!!! 04/18 11:11
73F:推 DALLASDirk : Let's Go Mavs!!!! 04/18 13:26
※ 編輯: DM24Tim (111.248.163.228), 04/19/2015 23:01:35
74F:推 ming0205 : Game2好像提前至9:00開始耶~~~~~ 04/22 01:29
75F:→ ming0205 : 好像還是9:30開打 被虎撲新聞騙了XD 04/22 09:07
※ 編輯: DM24Tim (163.21.9.6), 04/22/2015 13:06:56
※ 編輯: DM24Tim (111.248.173.174), 04/25/2015 09:51:27
※ 編輯: DM24Tim (111.248.173.200), 04/26/2015 23:54:33
※ 編輯: DM24Tim (163.21.9.6), 04/27/2015 12:04:26
※ 編輯: DM24Tim (59.122.159.114), 04/27/2015 21:02:33
※ 編輯: DM24Tim (163.21.9.6), 04/29/2015 1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