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西區二到六名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小牛可能會對到:馬刺、火箭、灰熊、快艇 說實話打到這四隊,我認為勝算都要從五成往下算... 但還是想跟大家討論,到底小牛打哪一隊比較有機會 馬刺:(例行賽對戰2:2) 一直以來的老對手,去年逼到G7才落敗 可以說去年馬刺季後賽打得最辛苦的就是小牛 我們對馬刺可以說是熟悉到不行 相對的今年我們換新陣容,對面應該不是這麼熟悉 但馬刺有去年冠軍加持,球隊默契磨合跟季後賽經驗都狂電現在的小牛 以往Dirk這個點是馬刺無解的痛 但Dirk今年狀況一直都起起伏伏 不過季末狀況似乎有恢復 另外就是去年季後賽Monta也跳出來成為球隊首號得分點 去年G7會輸,我覺得有一半原因是Monta沒有發揮 而Monta今年打馬刺都拿蠻多分的(兩次38分、一次26分) 所以如果Monta這個點發揮的話,小牛贏面比較大 但除了這兩點以外,其他點幾乎沒有贏面 外線不穩、戰術不流暢、防守沒有人家穩定、內線肉柱沒人家多 playmaker比人家少一堆(馬刺有趴車、鬼禿、屌爺、TD、Belli...) 如果以現在狀況來看,打馬刺真的不太樂觀... 灰熊:(例行賽對戰3:1落後) 灰熊雙塔與強大的側翼防守一直是我們的痛 今年的陣容不論阿罵有沒有加入,對禁區的防守都很不足,尤其是對低位的防守 偏偏灰熊有兩個可以硬往低位打的推土機... 另外灰熊對外圍的壓迫,常常搞到我們命中率不佳,以及常常噴失誤 根據以上兩點,當我們與灰熊比賽時 如果當天外線手感不好,節奏常常被對方拖著走 變的球賽的主導權在灰熊隊那邊 就我的印象,我們經常會有段時間被灰熊守到沒辦法得分 然後分數就慢慢被拉開而輸球 更不用說經過這些年的歷練(黑哨...) 灰熊在季後賽可是打得非常粗暴,把對手搞的人仰馬翻 季後賽的灰熊是另一個層級的球隊 老實說其實我最怕打的就是灰熊 我們的外圍優勢對方可以限制 但對方的內線優勢我們完全沒有辦法 對到灰熊要贏絕對不能掉防守籃板,還有進攻不能當機 不過以小牛今年的狀況,恐怕... 快艇:(例行賽對戰2:1落後) 我們與快艇的進攻節奏(PACE)其實差不多 而快艇的進攻極度仰賴CP3,所以沒甚麼好說的 Rondo能多限制CP3的的組織串聯,我們的贏面就大 另外就是D.Jordan是籃板怪獸,當泰山下去休息時絕對要保護好籃板 值得注意的是快艇的防守近期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不像之前感覺只有DJ在抓板根補防 而我想決勝關鍵除了CP3之外,就是我們的板凳深度 河流真的不太會用快艇的板凳,只有J.Crawford有砍分能力 如果先發上場時能跟快艇打的膠著,那就有機會 火箭:(例行賽對戰3:1落後) 火箭的PACE是全聯盟最快的,三分也丟的最多 當他們三分瘋起來的時候,任何一支球隊都會被輕易地拉開比數 另外他們有全聯盟最會買飯的大鬍子Harden 我們例行賽輸球的兩大主因,就是不是被三分砍死,就是被哈登搞死 火箭隊的板凳深度也是戰力不墜的關鍵 全聯盟比板凳火力,可能我們只會輸這隊(馬刺不算的話) 另外例行賽時魔獸的出賽並不多,因此也要小心魔獸 不過魔獸看起來近況不是很好... 很遺憾的我們並沒有能夠單防Harden的人 所以能做的只有加強外圍的防守,不要讓對方砍三分跟喝水一樣 另外就是控制失誤,不要讓對方把速度打起來 不過看到去年火箭跟阿拓季後賽,火箭防守的慘況 就讓我不知怎麼覺得,或許打火箭才是最有機會晉級的... 是說我們的狀況也是整季都不太好 球員來來去去、主控無法進入比較狀況 磨合到季末感覺進攻都還不太穩 攤開今年小牛的陣容,進攻天賦可能是史上最佳的 但防守及籃板是這個陣容的最大缺點 偏偏防守跟籃板又是季後賽最重要的兩大要素 總而言之大家討論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32.7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28746945.A.05A.html ※ 編輯: elve7878 (1.163.32.72), 04/11/2015 18:09:43
1F:推 WJS0927 : 對哪一隊,結果應該都一樣 04/11 18:12
2F:推 DioEraclea : 只能挑快艇試試看了 希望河勝文正常能量釋放 04/11 18:17
3F:推 xtexte30 : 籃板+防守GG 04/11 18:18
4F:推 appl1 : 去年打馬刺還有一個大功臣是Blair頂住內線 04/11 18:24
5F:推 Ayreon : 灰熊:(例行賽對戰3:2落後)這是什麼? 04/11 18:30
6F:推 gjek : 都五成以下 但我覺得打馬刺>火箭>快艇>灰熊... 04/11 18:31
7F:→ gjek : 但是又不想馬刺 因為就像去年一樣搞不好就贏了... 04/11 18:32
8F:→ gjek : 但是沒馬刺的話騎士... 04/11 18:33
9F:推 jimmy90549 : 絕對不想要灰熊 不忍看dirk被霸凌 04/11 18:46
10F:推 monmon02 : 如果是季後賽尺度的哨 明顯就火箭最好打 再來快艇 04/11 18:53
11F:推 maydayholic : 灰熊馬刺不要 其他隨緣 04/11 19:10
12F:推 spectroscopy: 灰熊是2:2吧 沒有一季對同隊打到五場的 04/11 19:12
13F:推 tatata : 打火箭機會最好 打馬刺最熟 打灰熊很硬 快艇髒髒 04/11 19:18
14F:推 grog001 : 火箭>快艇 04/11 19:25
15F:→ icw1979 : 西區沒差XD 04/11 19:28
16F:推 bleviss : 感覺贏球機率火箭>馬刺>快艇=灰熊 04/11 19:44
17F:推 balatea : 絕對不要灰熊再來快艇 馬刺火箭都可以 04/11 19:50
18F:→ DioEraclea : 打完灰熊禁區會先虛脫吧..... 04/11 19:52
19F:推 EqualMan : 真的都很硬……要有人爆氣才有機會 04/11 20:04
20F:→ DioEraclea : 肥頓:誰在叫我? 04/11 20:06
21F:推 hoeo1234 : 火箭優先,馬刺快艇次之,灰熊避開微妙 04/11 20:51
22F:推 Lacus0827 : 今年Marco不可怕啊 可怕的是可愛準備好接班了 04/11 20:54
23F:→ Kay731 : 問一下喔 今年我們有選秀權嗎?? 04/11 21:00
例行賽對戰灰熊打錯沒注意,感謝更正,應該是灰3:牛1 多數板友好像都希望打火箭避灰熊 所以大家覺得打火箭的優勢在哪裡呢? ※ 編輯: elve7878 (1.163.32.72), 04/11/2015 21:06:48
24F:推 NikiLauda : 選秀權應該賣給波士頓了 反正留著小牛也不會選 選了 04/11 21:07
25F:→ NikiLauda : 也不會養 04/11 21:07
26F:推 feafow5221 : 今年選秀權有保護,還是我們的 明年才給bos 04/11 21:19
27F:推 nicen : 打老拓最好 嘻嘻 04/11 22:13
28F:推 Levelmax99 : 最不想應該是灰熊吧.....火箭跟馬刺應該差在哨聲 04/11 23:02
29F:推 ming0205 : 選秀權不能連兩年交易 所以今年有 04/11 23:12
30F:推 gjek : 你好像問錯了 應該是為什麼劣勢最少XDDD 04/12 00:33
31F:推 potterpig : 火箭>馬刺=快艇>灰熊 04/12 01:30
32F:→ potterpig : 火箭只要三分守住不要被爆+他們手感不好就很有機會 04/12 01:31
33F:→ potterpig : 同時還有駭客戰術可用 鬍子的話沒哨音廢一半 04/12 01:31
34F:→ potterpig : 馬刺已經很熟悉了 只要小牛打的有韌性 調度勝popo 04/12 01:33
35F:→ potterpig : 不見得能過但還是能打 04/12 01:33
36F:→ potterpig : 快艇取決於Rondo多大的發揮 還有二次搶板卡位 04/12 01:34
37F:→ potterpig : 不輸太多的話還是能打一下 04/12 01:35
38F:→ potterpig : 灰熊只要繼續放Dirk和Amare守禁區就是無解 04/12 01:36
39F:推 louis152334 : 灰熊完全無解啊 04/12 08:34
40F:→ parkin : 唯一較理想的是火箭 其他三個籃板會是致命傷 04/12 10:18
41F:推 Kay731 : 剩下快艇跟馬刺了 大家喜歡哪一隊 04/12 12:38
42F:→ k1230588 : 灰熊小嘎獸扭傷腳 不知道會怎樣 04/12 13:38
43F:推 mozzan : 當然火箭阿,馬刺最難打,別忘了去年有VC 04/12 15:22
44F:→ mozzan : 第三場基本上是幸運之神在小牛這阿 04/12 15:23
45F:推 Takasteric : pace最快是勇士吧 火箭是第三 第二是七六人 04/12 17:50
46F:推 idfpigeon : 我可以問什麼是pace嗎… 04/12 19:04
47F:→ idfpigeon : 真新手發問 04/12 19:04
48F:推 dallasjet : 希望是火箭或快艇... 04/12 20:34
49F:推 CoolCool2 : 火箭或快艇+1 04/13 01:53
50F:→ louis152334 : 導傳出三分的空間吧? 小弟英文不好XDDDDDD 04/13 06:51
51F:推 feafow5221 : PACE: Pace Factor the number of possessions a 04/13 09:16
52F:→ feafow5221 : team uses per game. 04/13 09:16
http://espn.go.com/nba/hollinger/teamstats/_/sort/paceFactor 我是看這個,而且我發文的時候火箭的PACE還在第一名 ※ 編輯: elve7878 (36.224.107.82), 04/13/2015 09:26:47
53F:推 kx7613120 : 想當年每次季後賽撞灰熊都是4:0 04/13 09:36
54F:推 sam86716 : 馬刺 ,進攻防守都有夠噁,想到去年血戰七回合輸掉 04/14 16:19
55F:→ sam86716 : 真的很 … 04/14 16:19
56F:推 dmdjjj : 翻成中文就是每場比賽每隊的球權次數 04/15 12: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