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9:30 開打 太陽 VS 小牛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nn33xao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qh3wklv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pp6qlkb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oa85rfd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n3rwllf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4/09/2015 09:24:06
1F:推 elislin123 : http://stremup.com/egghead 04/09 09:32
2F:→ elislin123 : 打錯 http://streamup.com/egghead 04/09 09:33
3F:推 b9307108 : 感謝樓上大大 04/09 09:35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4/09/2015 09:36:31
4F:推 e93312933 : 謝E大 04/09 09:37
5F:→ kungen : cp還是沒上... 04/09 09:43
6F:→ potterpig : RJ傳球真的超鳥 不當終結者的話很恐怖= = 04/09 09:45
7F:推 hihihellohi : 真心覺得該相信Rondo 04/09 09:45
8F:→ potterpig : 至今為止比賽看下來最不相信Rondo的就卡帥吧 04/09 09:46
9F:推 Gerbell : ellis放兩槍了= = 04/09 09:48
10F:推 hihihellohi : 哈哈剛剛Rondo傳的球都很棒啊 可惜Ellis放槍 04/09 09:48
11F:推 ming0205 : 豆在攻防轉換的進攻中傳球都很到位 打半場set play 04/09 09:48
12F:→ ming0205 : 時效益就沒這麼高了 然後Ellis還豆兩助攻Q_Q 04/09 09:48
13F:→ icepoopoo : 好鳥... 04/09 09:48
14F:推 hihihellohi : 阿米努要更侵略!!! 04/09 09:55
15F:推 sqark912 : espn主播現在在悲憤什麼?? 04/09 09:55
16F:推 potterpig : 主播真的是完全講題外話 腦殘.... 04/09 09:56
17F:推 namon : 主播完全自己聊開了XD 04/09 10:06
18F:→ namon : 感覺狀態還是沒很好 04/09 10:06
19F:→ namon : ^Ellis 04/09 10:06
20F:推 david18 : 小綠好猛.....ELLIS防守的劣勢完全被突顯出來 04/09 10:08
21F:→ potterpig : Ellis被打爆... 04/09 10:11
22F:推 namon : dirk今天倒是不錯 看來是因為季後賽到了 04/09 10:14
23F:推 ming0205 : 小哈今天好拚 04/09 10:16
24F:推 DirkJeremy : Dirk太神啦! 04/09 10:21
25F:推 louis152334 : 幾比幾了? 04/09 10:23
26F:推 rubyyl0701 : 豆子拳王連線 04/09 10:23
27F:推 ming0205 : 豆在推進中的傳球破壞力真的很夠 但一慢下就不是她 04/09 10:24
28F:→ ming0205 : 擅長的了 04/09 10:24
29F:推 Skycrane : 小高潮! 04/09 10:28
30F:推 ming0205 : CV也懂No look pass!! 04/09 10:29
31F:推 icepoopoo : 比克!!! 04/09 10:29
32F:推 KomeijiYuki : 今天大v手感不錯 04/09 10:29
33F:推 bosi0729 : 比克棒棒的 04/09 10:30
34F:推 rubyyl0701 : 豆子要配V這種的 04/09 10:30
35F:→ Royalweger : V也是靠手感啦...手感不好就... 04/09 10:32
36F:→ Skycrane : 老是拿太陽沒轍 04/09 10:37
37F:→ Royalweger : BI~沒射手 04/09 10:38
38F:→ kungen : 未看先猜第三節崩潰 04/09 10:38
39F:推 a274775927 : 有人在防守嗎? 04/09 10:39
40F:推 zkowme : 灰熊升到第二了 04/09 10:45
41F:噓 fatda78520 : 防守根屎一樣 04/09 10:48
42F:→ Skycrane : 外線也太會漏 04/09 10:58
43F:推 zjeff1 : 學長怒灌 04/09 10:59
44F:推 hihihellohi : 今天感覺沒很認真守欸 04/09 11:02
45F:推 feafow5221 : 真的不要去賭第二名是誰阿 馬刺都可能爬上第二了 04/09 11:02
46F:→ Royalweger : 不需要有太多幻想啦~對到誰小牛就是比較X的隊伍 04/09 11:05
47F:推 s93rm6 : Ellis一直掉球 04/09 11:11
48F:推 gjek : Ellis連續3次進攻都.... 04/09 11:12
49F:推 ming0205 : 來個四連勝吧 我想要睽違已久的50勝~~~ 04/09 11:15
50F:推 maydayholic : 阿駡補籃手感真不錯 04/09 11:16
51F:→ potterpig : 問一下 連結是不是很頓? 04/09 11:17
52F:→ maydayholic : 賴打報恩 04/09 11:17
53F:推 ming0205 : E大的滿順的 司機回溫了嗎!!! 04/09 11:18
54F:推 chinxsux : Dirk連兩投不進.... 04/09 11:19
55F:推 k1230588 : 阿罵別跟他溝通比較好吧 他等一下又來個連2T 04/09 11:20
56F:推 ming0205 : 一球而已啦 剛剛後仰有進 04/09 11:20
57F:推 feafow5221 : 結果對面吃T了 04/09 11:20
58F:推 DirkJeremy : Dirk剛剛的投籃姿勢實在是( 復ゝ`) 04/09 11:21
59F:→ Royalweger : 期待司機回溫有點不切實際~不如祈禱Ellis爆發 04/09 11:22
60F:推 ming0205 : 已最近的狀況要Ellis爆發更不實際吧XDD 04/09 11:23
61F:推 Hibachi : 平了 04/09 11:23
62F:推 DirkJeremy : 話說富帥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QQ 04/09 11:23
63F:推 maydayholic : 最後一球守的有點糟 04/09 11:24
64F:推 feafow5221 : 傷好在回來比較實際阿 04/09 11:24
65F:→ DALLASDirk : 最後一球的防守.......... 04/09 11:24
66F:噓 fatda78520 : 防守真的很爛~_~ 04/09 11:25
67F:推 maydayholic : 斷了 04/09 11:26
68F:推 fatda78520 : 斷 +1 04/09 11:27
69F:→ potterpig : 我這邊頓到吐血QQ 04/09 11:29
70F:推 elislin123 : 重開了 04/09 11:32
71F:噓 Skycrane : 根本沒人要防守 04/09 11:35
72F:推 k1230588 : 兩邊開始比鐵 04/09 11:35
73F:推 giazuon : 手揮這麼出來不吹進攻犯規 案陰陽 04/09 11:37
74F:推 s93rm6 : 三分球各種鐵 04/09 11:38
75F:推 k1230588 : 感覺在補哨 04/09 11:39
76F:噓 l80623 : Ellis現在就算被打倒在地裁判也會無視啦 04/09 11:43
77F:推 k1230588 : 一直都是 04/09 11:44
78F:噓 Hibachi : ....狂打鐵 根本找不到進攻重心 04/09 11:44
79F:→ zjeff1 : CV的出手選擇好像一直都不是很好... 04/09 11:45
80F:→ Royalweger : 就說V靠手感啦 04/09 11:46
81F:噓 fatda78520 : 天黑黑 會不會~ 04/09 11:46
82F:推 l80623 : 好像待過小牛都會爆氣齁 04/09 11:47
83F:推 qazwsx879345: 老大!! 04/09 11:49
84F:推 qazwsx879345: 公主!!!!! 04/09 11:50
85F:推 ywt : 帥呀! 04/09 11:51
86F:推 yesno41 : 老大麵包 04/09 11:55
87F:→ zjeff1 : .........麵包 04/09 11:55
88F:推 gjek : 竟然籃外空心.................... 04/09 11:56
89F:→ gjek : 這次有了!!!!!!!!!!!!!!!! 04/09 11:57
90F:推 s93rm6 : WOW 04/09 11:57
91F:推 yesno41 : 333333333333 04/09 11:57
92F:推 GuoYi : Dirk~~~~~~~ 04/09 11:57
93F:推 KomeijiYuki : 悀j!! 04/09 11:57
94F:推 feafow5221 : DIRK!!! 04/09 11:57
95F:→ GuoYi : 這才是老大!!!! 04/09 11:57
96F:推 SKnight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09 11:58
97F:推 qazwsx879345: 老大!!! 04/09 11:58
98F:推 potterpig : Dirk!!!!!!!!!!!!!!!!!! 04/09 11:58
99F:推 k1230588 : 進是進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老大堅持要投三分 04/09 11:58
100F:推 dm4113 : Dirk!!! 04/09 11:58
101F:推 FTKBOYS : 老大把門關上 04/09 11:58
102F:→ potterpig : 雪恥阿 04/09 11:59
103F:推 maydayholic : http://i.imgur.com/UXahKrh.jpg 04/09 11:59
104F:推 feafow5221 : 罰球部隊上場了!! 04/09 12:00
105F:推 bluelatte : 老大最近簡單的都不進,一定要晃來晃去才進 04/09 12:00
106F:推 k1230588 : Rondo趕快喊暫停換自己下去哈哈 04/09 12:00
107F:推 s93rm6 : 罰球... 04/09 12:01
108F:→ feafow5221 : 老大你穩罰阿... 04/09 12:01
109F:→ bluelatte : 才剛說完....y 04/09 12:02
110F:推 k1230588 : Rondo:也才2罰1中跟我差不多阿 04/09 12:02
111F:推 KomeijiYuki : 進攻籃板一個搶不到的概念 04/09 12:04
112F:推 qazwsx879345: 贏了 04/09 12:04
113F:→ love6 : 籃板… 04/09 12:04
114F:→ KomeijiYuki : 講錯 防守籃板 04/09 12:05
115F:→ Royalweger : 都在看球~不搶位的 04/09 12:05
116F:→ jeffqoo2002 : ...這啥鬼 04/09 12:06
117F:推 KomeijiYuki : 幹,,,,,,嚇死 04/09 12:06
118F:噓 Hibachi : .... 04/09 12:07
119F:推 feafow5221 : 最後是在幹嘛.... 04/09 12:07
120F:噓 ahsoo : 最後還抖了一下,小牛劇場果然緊張刺激! 04/09 12:07
121F:推 maydayholic : 小牛劇場 深得你心 04/09 12:07
122F:噓 gjek : 還好沒進........................ 04/09 12:07
123F:推 chinxsux : 果然深得你心! 04/09 12:08
124F:推 aocboy : 不愧是小牛,最後一球也這麼刺激 04/09 12:08
125F:推 tatata : 贏了 但最後戰術在跑什麼鬼啊 04/09 12:08
126F:推 bokituto : 拳王23板! 04/09 12: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