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fow5221 (feafow5221)
站內Mavericks
標題Fw: [外絮]骯髒動作襲Dirk 勇士Livingston遭禁賽一場
時間Wed Apr 8 14:06:42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L8ac9-f ]
作者: feafow5221 (feafow5221) 站內: NBA
標題: [外絮]骯髒動作襲Dirk 勇士Livingston遭禁賽一場
時間: Mon Apr 6 16:53:21 2015
本文獲得凱文大同意授權轉載
原文同步發表於運動視界:
http://www.sportsv.net/articles/11650
參考外電:
https://twitter.com/DwainPrice/status/584587917642735617
https://twitter.com/DwainPrice/status/584580632350629888
https://twitter.com/ESefko/status/584558620697722880
https://twitter.com/ESefko/status/584868014551498753
小牛隊前一場比賽110:123不敵勇士,比賽中還發生小插曲,小牛隊Dirk Nowitzki單打時
遇到勇士替補後衛Shaun Livingston防守,Livingston竟偷襲Nowitzki的重要部位,裁判
第一時間並未察覺,Nowitzki氣憤的護住自己重要部位並大聲提醒裁判後,裁判才檢視重
播,最後給了Livingston一次第一級惡性犯規。今天聯盟檢視重播後,宣布再加
Livingston禁賽一場。
Shaun Livingston flagrant foul on Dirk Nowitzki 15.04.0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ocwfRMfAw
哨音之後只要Livingston一拿球,主場球迷就猛噓,賽後Livingston當然辯稱自己不是故
意,當下只是想將重心放低,避免被推倒而將手肘伸出。Dirk受訪時卻反為Livingston緩
頰,「我會試著再給他機會,因為在他的生涯中,他從不是骯髒的球員。他一直都不是那
種人,雖然我不確定他當下想要做甚麼,或許是想從我的胯下將球抄走吧,但就像我說的
,他不是那種人,而且他人其實不錯,所以我會再給他機會。」
「當時他利用下盤卡位清出投籃空間,我的手在錯誤的時間伸出去。」Livingston辯解,
「11年來我從來不是因為骯髒在聯盟有名,我從來沒有過不好的舉動,當下的情況其實沒
有看起來那麼糟。」「對方可是未來名人堂的球星,我不會主動對他做骯髒的舉動的。」
小牛老闆庫班受訪時則說,Livingston的確應該得到處罰,「沒有人會那樣防守的。」
我的文章更新都在KaL-EL Sports:
https://www.facebook.com/KaLELsports
Kevin的運動視界BLOG:
http://www.sportsv.net/authors/kevin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97.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8310409.A.FA9.html
1F:推 vcooter : 我牛就是善良 04/06 16:55
2F:→ iSad56 : 打到德制砲管 04/06 16:55
3F:推 kevin51521 : 爽 04/06 16:55
4F:噓 lineage170v : CP3也是啊? 04/06 16:59
5F:噓 shower0713 : 骯髒的勝利 04/06 17:00
6F:噓 awemuse : 護航的出現ler 04/06 17:00
7F:推 O0OO : 沒錯啊 他只是想要steal the ball而已 很誠實 04/06 17:09
8F:推 sinnerck1 : 抄錯球而已 有什麼大不了的 04/06 17:11
9F:推 sunnyyoung : 把那該死的球給我 04/06 17:12
10F:推 Levelmax99 : 好爽耶 04/06 17:13
11F:推 kc52316 : 抄錯球XDD 04/06 17:15
12F:推 SHOYO : give me your god damn ball(s) 04/06 17:21
13F:推 g7a7n7 : 爽 04/06 17:31
14F:→ g7a7n7 : 可是沒balls怎偷 04/06 17:32
15F:噓 dicky1 : 怎不多幾場 垃圾 04/06 17:55
16F:→ seemoon2000 : 反正勇士也進入最後調整了 別禁倒季後賽也沒什差 04/06 18:02
17F:推 tedandjolin : 反正也才一場而已 不是故意的也是要罰吧 04/06 18:25
18F:→ ilirloiikkk : wrong ball XDDDDD 04/06 18:56
19F:噓 brian980466 : 德國香 04/06 18:57
20F:推 convey1227 : 超白爛 那時候暫停 勇士板凳跟後面觀眾都狂笑 XDD 04/06 19:11
21F:推 purplebfly : 德國的有不同嗎? 04/06 19:26
22F:噓 honeyney1120: 死假 04/06 19:36
23F:推 anderson1979: 禁一場:剛好可以去看中醫 04/06 19:41
24F:推 tomwdc : 抓雞雞 04/06 19:53
25F:推 ntusimmon : 想到前幾場一直罵CP3髒的勇士迷…… 04/06 20:30
26F:噓 nathan2000 : steal that god damn ball!!!! 04/06 20:40
27F:推 FenixShou : 幹...司機人真的超好 04/06 20:49
28F:噓 kikilala1234: 你那時候復健我很佩服你 但是你抓司機鳥我就肚爛你 04/07 12:49
29F:→ iamaq18c : 哭哭 04/07 16:5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eafow5221 (114.45.202.32), 04/08/2015 14: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