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http://streamup.com/egghead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41.2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28193894.A.0EF.html
1F:推 chi54537 : 推 感謝e大 04/05 08:32
2F:→ elislin123 : 有點問題 處理中 04/05 08:41
3F:→ elislin123 : 應該可以了 04/05 08:41
4F:→ potterpig : RJ有夠爛 球傳不出去就算了 都要炸彈了還硬要傳 04/05 08:44
5F:推 dallasma : 開局爆 04/05 08:45
6F:推 CCWchris : 開場失誤有點多阿 加油 04/05 08:46
7F:推 ming0205 : 阿米努帥啊啊啊 04/05 09:00
8F:推 popstarkirby: Aminu手很長 04/05 09:00
9F:→ hoeo1234 : 超帥噠~~ 04/05 09:00
10F:推 potterpig : Aminu! 04/05 09:01
11F:推 richi : Aminu超猛 04/05 09:02
12F:推 deviljet : 有人也卡卡的嗎? 04/05 09:05
13F:→ popstarkirby: 我 04/05 09:06
14F:推 weishun : 搶籃板 一直犯規 04/05 09:09
15F:→ potterpig : 比克每次上來都負責犯規= = 04/05 09:10
16F:推 FTKBOYS : JJB..... 04/05 09:11
17F:→ FTKBOYS : 瘋狂火鍋吃到飽…… 04/05 09:11
18F:推 weishun : 替補後衛 一人一鍋? 04/05 09:12
19F:→ potterpig : JJB這兩波都傳得不好 04/05 09:14
20F:推 tatata : 今天態度很拼 很努力切 04/05 09:17
21F:推 feafow5221 : 罰球好爛啊 04/05 09:18
22F:→ popstarkirby: Carlisle真的不知道在想啥..派兩個不會防守的長人 04/05 09:20
23F:→ potterpig : 罰球超爛! 04/05 09:23
24F:推 asps3232 : 今天一直往禁區打耶 04/05 09:25
25F:推 bugchen : 罰球是怎樣~有夠爛的~ 04/05 09:26
26F:推 feafow5221 : miss九球罰球了.... 04/05 09:27
27F:推 stevedirk : 罰球真的爛 04/05 09:27
28F:推 lalascott : 各位觀眾罰球五成 04/05 09:28
29F:→ potterpig : 爛死了 都上罰球線了這整隊在幹啥? 04/05 09:28
30F:推 bugchen : 罰失十球了耶~ 04/05 09:28
31F:推 a1210122 : 幹,全隊都該練罰球 04/05 09:28
32F:→ lalascott : 可是他們願意打禁區真的該偷笑了 04/05 09:29
33F:推 big920162 : 罰球老是兩罰中一 04/05 09:29
34F:噓 bigcap : 爛罰球 04/05 09:29
35F:→ potterpig : 被三分噴死活該啦 04/05 09:29
36F:→ Skycrane : 爛爆罰球 04/05 09:29
37F:→ ericrobin : 這場就怪裁判給太多罰球吧XDD 04/05 09:29
38F:推 richi : 罰球爛到掉渣 04/05 09:29
39F:推 mahinmi : 罰球連續6次兩罰中一 = = 04/05 09:30
40F:推 tatata : 今天明顯少超多跳投 一直衝禁區 可惜罰球 04/05 09:30
41F:→ Skycrane : 流行罰二中一? 04/05 09:31
42F:推 TimManu : Channel V再幹嗎~亂投一通 04/05 09:34
43F:推 tedandjolin : 有一種快崩掉的FU.... 04/05 09:35
44F:→ donna321111 : 剛剛才開始看 是我帶衰嗎... 04/05 09:36
45F:推 ecolife : 勇士防守真好 04/05 09:36
46F:→ tedandjolin : 不過今年罰球真的很爛耶... 04/05 09:37
47F:→ potterpig : 感覺沒招了 04/05 09:37
48F:推 tatata : 看起來硬切要飯果然不適合小牛 要不到飯也罰不進 04/05 09:37
49F:推 hoeo1234 : 這場好鐵 04/05 09:39
50F:推 FTKBOYS : 經典的五個站給一個後衛搶籃板的畫面出現了…… 04/05 09:43
51F:推 feafow5221 : 籃板阿 04/05 09:43
52F:推 big920162 : 打得有夠爛 04/05 09:43
53F:→ potterpig : 有夠難看 04/05 09:44
54F:推 feafow5221 : 有沒有人來教一下大家罰球和搶籃板 04/05 09:47
55F:噓 a274775927 : eo4... 04/05 09:47
56F:推 kruzki : = = 04/05 09:47
57F:推 bugchen : 這壓哨三分好扯~ 04/05 09:48
58F:噓 tatata : 靠北 運氣在對面 04/05 09:48
59F:推 NeedHair5566: 無言 04/05 09:48
60F:噓 fatda78520 : 天要亡牛 04/05 09:49
61F:→ qpeter : 今年勇士真的擋都擋不住 04/05 09:49
62F:推 big920162 : 哈哈 04/05 09:49
63F:→ fatda78520 : 查理V 最近真的濫到有剩 04/05 09:49
64F:推 lionheartmax: 跟頂級球隊打,一下就知道劣勢 04/05 09:49
65F:推 kick5200 : 太扯 04/05 09:51
66F:推 feafow5221 : 罰球有11球miss 目前落後11分 穩一點就不會差這麼多 04/05 09:52
67F:→ ericrobin : 今天打法還OK 頂多就三分防守還是不行 差在罰球鳥 04/05 09:57
68F:推 tank999 : 罰球需要更穩 失誤需要減少 好險對方上半場命中普普 04/05 10:04
69F:→ potterpig : 連T的罰球都罰不進 全自盡好了 04/05 10:07
70F:推 tedandjolin : 勇士準一點的話 我看早就被26+了... 04/05 10:09
71F:→ Skycrane : 為什麼這麼爛…… 04/05 10:09
72F:推 bugchen : 連老大都罰不進~ 04/05 10:10
73F:推 DioEraclea : CP25是輪休嗎 04/05 10:10
74F:→ shangppt : 到底在打殺毀 04/05 10:11
75F:推 hunder31 : 今年罰球真的是....... 04/05 10:11
76F:→ donna321111 : 濃濃的鐵味 04/05 10:12
77F:推 ming0205 : Ellis在幹嘛= = 防守漏人 這球也不卡好KT 讓人兩分 04/05 10:12
78F:→ ming0205 : 爽拿 04/05 10:12
79F:推 nagisanoff : cp膝蓋受傷 04/05 10:12
80F:噓 bigcap : GG 04/05 10:12
81F:噓 dallasjet : 噓文救小牛 04/05 10:12
82F:→ popstarkirby: 三分防守真的太爛.......明顯空檔還不貼 04/05 10:12
83F:→ Skycrane : 想辦法穩住老七別打勇士吧,哎 04/05 10:12
84F:→ potterpig : 哀... Ellis真得也沒多好 又TO 04/05 10:13
85F:推 kevinkeynes : 全隊都太鬆散了... 04/05 10:13
86F:推 tedandjolin : 昨天一開始賭盤開勇士-3.5我就想莊家是白癡嗎XD 04/05 10:13
87F:噓 balatea : 亂打一通...沒人積極 04/05 10:13
88F:噓 kick5200 : 噓文救小牛 04/05 10:14
89F:噓 tempo123 : 電視轉播+打西區前八 根本小牛必敗節奏 04/05 10:15
90F:→ tempo123 : 不過我們今年打西區前八真的是頗爛就是了 04/05 10:16
91F:噓 Skycrane : 每次一節開局都不曉得在打三小朋友 04/05 10:16
92F:噓 ahsoo : 司機在場上沒進攻威脅嗎?才出手一次 04/05 10:17
93F:推 ming0205 : 戰術已經不像以前球給Dirk了唉唉唉 04/05 10:17
94F:噓 a274775927 : rj.... 04/05 10:18
95F:→ ahsoo : 對方有兩名球員有犯規麻煩,趕快抓這點來打吧 04/05 10:18
96F:→ a274775927 : 41號戰術呢 04/05 10:18
97F:噓 n924127 : 虎頭蛇尾的一個球季... 04/05 10:19
98F:噓 tempo123 : 現在 司機比較像第三得分點 04/05 10:19
99F:推 ming0205 : 果真還是把球給Dirk吧 至少給Dirk投感覺比較有進球 04/05 10:20
100F:→ ming0205 : 的希望 最近Ellis真的滿慘的...... 04/05 10:20
101F:→ tempo123 : 進季後賽 也只是比較慢兩周放暑假 就是了 04/05 10:20
102F:推 ecolife : Dirk的背框fadeway是藝術啊~ 04/05 10:20
103F:推 nowismallki : dirk要站出來了 04/05 10:21
104F:推 n924127 : 每次到球季尾聲就有前段班都想打小牛的味道... 04/05 10:21
105F:推 ming0205 : Dirk空擋命中率比較低啦 真的要給他自己去磨比較準 04/05 10:22
106F:推 richi : 說實在41號戰術強多了 04/05 10:23
107F:推 a274775927 : 司機罰球.. 04/05 10:25
108F:→ tempo123 : 每隊都想打小牛 04/05 10:25
109F:→ ahsoo : 小哈到底在幹嘛...... 04/05 10:27
110F:→ potterpig : Harris...... 04/05 10:27
111F:推 leoliu0812 : 低調小牛 04/05 10:27
112F:推 ming0205 : Curry都能罰不進了 這一定是籃框問題 04/05 10:28
113F:推 kick5200 : 這場實在有哨 但罰球懶成這樣真的慘 04/05 10:30
114F:噓 ming0205 : ...... 球都抓到了還被拔走 04/05 10:32
115F:→ ahsoo : 可以把小哈換下去嗎?實在看不下去了 04/05 10:32
116F:推 leoliu0812 : 小哈= = 04/05 10:33
117F:→ leoliu0812 : 今天遊魂狀態 04/05 10:33
118F:噓 Skycrane : 以古搭喇以前這麼準嗎== 04/05 10:33
119F:推 feafow5221 : -8 然後又變成-13 04/05 10:33
120F:推 big920162 : 小牛後場真的有夠爛 沒進攻沒防守 失誤又一堆 04/05 10:33
121F:推 ming0205 : 小牛難得賺得到哨聲的比賽 罰球命中率卻這麼慘 04/05 10:34
122F:→ tempo123 : 反正今年小牛根本問題一堆 04/05 10:35
123F:→ tempo123 : 不過老7目前還是很穩就是了 04/05 10:36
124F:噓 ming0205 : 髒死了 守不住抓雞雞喔 小象還在說對勇士不好 04/05 10:36
125F:→ specimen : 難得有哨聲 04/05 10:37
126F:推 FTKBOYS : 有夠髒…… 04/05 10:37
127F:→ tempo123 : 看來要靠阿拓贏水鳥了 這樣小牛才會輕鬆點 04/05 10:40
128F:→ Skycrane : 各種追不上 04/05 10:40
129F:→ ahsoo : 小哈如果季後賽這麼打,應該很快就掰了 04/05 10:41
130F:→ potterpig : Harris今天又沒啥貢獻了 跟第六人差太多 04/05 10:41
131F:推 weishun : 各種打鐵 小哈真的該下場了 04/05 10:41
132F:推 jessy1092 : 難得哨音幫忙 卻... 04/05 10:41
133F:推 FTKBOYS : 唉,小牛這樣真的很糟糕 04/05 10:42
134F:推 ishay : 剛剛應該給Dirk打curry的 04/05 10:42
135F:→ Skycrane : 罰球丟掉一堆分數 04/05 10:42
136F:噓 tempo123 : 對方外線出手30次... 04/05 10:42
137F:→ icepoopoo : 猜今天box會被總版炮死 04/05 10:42
138F:推 big920162 : 小哈+JJB+Ellis 合計FG:8-25 TO:8 爛到有剩 04/05 10:42
139F:→ ahsoo : 對方禁區一票人有犯規麻煩,請大家多切入,給力一點 04/05 10:43
140F:→ big920162 : 這三人沒進攻沒防守 失誤又多 哀 04/05 10:43
141F:推 ming0205 : 這三人三分也不準 都是切入大於跳投的球員= = 04/05 10:45
142F:→ potterpig : 打掉重練都沒差了 紙面上強而已 04/05 10:46
143F:→ tempo123 : 還是來關心阿拓打水鳥這場比較重要 04/05 10:47
144F:噓 Skycrane : 要被射到趴才甘願 04/05 10:47
145F:推 hunder31 : 今年打這麼掙扎就是後場防守破 又沒什麼進攻能力 常 04/05 10:47
146F:推 weishun : 又放三小陣容 04/05 10:48
147F:噓 jessy1092 : 籃板勒... 04/05 10:48
148F:→ potterpig : 擺這什麼爛陣容阿 卡帥腦殘沒藥醫 04/05 10:48
149F:→ hunder31 : 常自己就玩死自己了 JJB、Harris控場都沒有很好 04/05 10:49
150F:推 FTKBOYS : 靠,這是在打什麼啦……有機會追就開始亂 04/05 10:49
151F:推 weishun : JJB 2分! 04/05 10:49
152F:噓 a274775927 : 把球給41號很難嘛 04/05 10:49
153F:噓 sky902036 : 幹 矮陣容籃板只有被爆 04/05 10:49
154F:推 ming0205 : 卡帥沒藥醫也不是第一天了 04/05 10:49
155F:→ ahsoo : 希望季後賽不要再這樣玩了 04/05 10:50
156F:→ ahsoo : Speight快畢業了 04/05 10:51
157F:→ jessy1092 : 籃板真的悲劇 04/05 10:51
158F:→ ahsoo : 學長 FOR 3333 04/05 10:51
159F:推 nagisanoff : 這陣容真的神調度 04/05 10:51
160F:推 kick5200 : 軟豆受傷了嗎 04/05 10:52
161F:→ potterpig : 畢業沒差阿 都快橫掃了 04/05 10:52
162F:→ nagisanoff : 擺德老去折返跑做苦工 04/05 10:52
163F:→ ahsoo : 又是小哈送分..... 04/05 10:52
164F:推 weishun : 真的沒打算放人上來搶籃板 但又打不快 04/05 10:52
165F:推 ishay : 感覺Dirk這幾場狀態調回來了 等了一整季 04/05 10:53
166F:→ potterpig : 打不快就算了 又打得爛 別人噴個三分就補回你好不容 04/05 10:53
167F:→ ahsoo : 看吧,這節到現在讓Speight得幾分了 04/05 10:53
168F:→ dm4113 : BJ5是簽來冰的嗎... 04/05 10:53
169F:→ potterpig : 易進的兩分 有夠無言 04/05 10:53
170F:推 ming0205 : 明年補個3分射手好不好 跪求 04/05 10:55
171F:推 LKN555 : 準成這樣 打毛啊XD 04/05 10:55
172F:推 FTKBOYS : 完全讓人打出手感,無言 04/05 10:55
173F:→ donna321111 : Rondo咧? 04/05 10:55
174F:推 nagisanoff : dirk rj ellis barea harris這陣容真的神 04/05 10:56
175F:推 ming0205 : 願小牛明年可以換個重視防守的教練 建隊模式可以往 04/05 10:56
176F:→ ming0205 : 防守方向前進了 04/05 10:56
177F:→ FTKBOYS : 堅持擺這種鳥陣容,幾場了……完全堅持 04/05 10:56
178F:→ ming0205 : Rondo被踢一下膝蓋 剛好卡萊爾也不愛用 冰一冰看卡 04/05 10:57
179F:→ ming0205 : 萊爾會不會爽一點 04/05 10:57
180F:→ ahsoo : 對方一個Speight就玩死小牛了 04/05 10:57
181F:推 jessy1092 : Chandler 怎麼都沒上.. 04/05 10:58
182F:→ ahsoo : 終於肯換小哈下去了 04/05 10:58
183F:推 FTKBOYS : 換成阿米怒…………有差嗎 04/05 10:58
184F:推 ming0205 : 卡萊爾只剩下激怒對方的功用了嗎... 用點腦放在場上 04/05 11:00
185F:→ ming0205 : 吧 04/05 11:00
186F:→ potterpig : 平常沒看緯來轉播 他們都是以取樂起鬨為業嗎? 04/05 11:00
187F:推 FTKBOYS : 有夠煩 04/05 11:01
188F:推 Takasteric : 要看主播球評 04/05 11:01
189F:推 LKN555 : 緯來的球評絕大多數...不用期待多專業啦.... 04/05 11:02
190F:→ Takasteric : 汪很喜歡 04/05 11:02
191F:→ Takasteric : 我覺得立群很專業啊。不過他是主播就是了 04/05 11:02
192F:推 FTKBOYS : JJB 無限開火? 04/05 11:03
193F:推 ming0205 : 乾兒子有無限開火意外嗎?? 04/05 11:04
194F:推 hihihellohi : 小牛的替補到底在乾麻 04/05 11:05
195F:推 FTKBOYS : 各種bb,吹啊吹啊吹 04/05 11:05
196F:→ ahsoo : 小牛後場一堆鐵匠 04/05 11:06
197F:→ potterpig : CP真的就算0得分都是對球隊有貢獻 以後別酸他爛了 04/05 11:06
198F:→ FTKBOYS : 各位觀眾,又是這種鬼陣容…… 04/05 11:06
199F:→ FTKBOYS : 才多久又換這套了 04/05 11:07
200F:→ potterpig : 不是說CP超強 但Ellis根本沒辦法carry球隊 04/05 11:07
201F:→ FTKBOYS : 卡帥好帥 04/05 11:07
202F:→ lionheartmax: 運氣好加老將暴氣拿一座冠軍罩他,不然早滾了 04/05 11:08
203F:→ ahsoo : ELLIS也是這兩場打比較差.他需要另一個人一起擔起 04/05 11:08
204F:→ ahsoo : 球隊 04/05 11:08
205F:推 jimmy90549 : 小牛這季球員組成 本來就太多功能單一的球員 有進 04/05 11:08
206F:→ jimmy90549 : 攻的都被打點 有防守的進攻0 要拼防守就是沒進攻 04/05 11:08
207F:→ lionheartmax: 目前就是能進季後賽就滿足了 04/05 11:09
208F:推 Levelmax99 : 這季看來又要不上不下了 04/05 11:09
209F:→ ahsoo : POWELL總算上場了,等很久了喔 04/05 11:09
210F:→ ahsoo : 應該多讓POWELL打的,可是卡帥不愛用新人 04/05 11:11
211F:→ potterpig : 還有能防守的不給上^_^ 04/05 11:12
212F:推 jessy1092 : 卡帥神調度啊... 04/05 11:12
213F:推 FTKBOYS : Curry 自己噓隊友嗎XDDDDD 04/05 11:14
214F:推 jimmy90549 : 不得不承認的是對方本來就是強我們一個等級的球隊 04/05 11:16
215F:→ jimmy90549 : 小牛有誰防守能強到carry全隊的 04/05 11:16
216F:推 FTKBOYS : 鐵牛哥…… 04/05 11:17
217F:噓 fatda78520 : 幹你的卡帥爛調度爛整合 04/05 11:17
218F:→ maydayholic : CP完全福將 04/05 11:18
219F:推 jimmy20642 : 自我安慰的ㄧ點是Aminu真的是打硬戰的球員,拜託之 04/05 11:19
220F:→ jimmy20642 : 後要留啊 04/05 11:19
221F:噓 fatda78520 : BJ55根本超好用 媽的爛卡帥 04/05 11:20
222F:推 FTKBOYS : Bj55啊,靠……簽來冰真的很不爽 04/05 11:20
223F:→ potterpig : 下季也就四五個想留下來 其他全打掉都無所謂了 04/05 11:20
224F:→ icepoopoo : 如果能留下,賽季過後或許比較好吧 04/05 11:21
225F:→ Skycrane : 留下想打球的:阿咪努 阿罵 04/05 11:21
226F:推 KomeijiYuki : 去拜拜沒跟到前三節發生什麼事了嗎 04/05 11:22
227F:推 hunder31 : 今年這陣容下半季磨合不順還能挺進季後賽基本上就70 04/05 11:22
228F:→ hunder31 : 分了,就看季後賽走多遠吧 04/05 11:22
229F:推 FTKBOYS : 54罰還輸球,準備被戰翻,丟臉死了 04/05 11:22
230F:→ icepoopoo : 拼裝怎麼可能跟別人比 04/05 11:22
231F:→ lionheartmax: 阿罵不用提了,99%回太陽養老,反正都拿底薪或老將約 04/05 11:23
232F:→ icepoopoo : 不用戰啦,連版主都那種水準了,輸多球迷走本來就會有 04/05 11:23
233F:→ icepoopoo : 講的好像只有小牛主場會 04/05 11:23
234F:→ hunder31 : 其實總版就一堆酸酸 四天連假沒事宅在家就是引戰 04/05 11:24
235F:→ hunder31 : 別太在意 看看笑笑就好 04/05 11:24
236F:→ potterpig : 可是教練我只想給50分 04/05 11:24
237F:推 FTKBOYS : 卡帥到底多愛 小哈 jjb 公主 老大 +(rj 阿米怒) 04/05 11:28
238F:→ FTKBOYS : 這套陣容勒 04/05 11:28
239F:推 hunder31 : 軟豆打成這樣很好奇還會有球隊想收嗎?三圍真的是慘 04/05 11:28
240F:→ hunder31 : 不諱言他是好球員,但沒外線的PG真的是很吃虧 04/05 11:29
241F:噓 Dai82117 : 丟臉不勉強支持哦 贏了又怎樣輸了又怎樣 例行賽末 04/05 11:29
242F:→ Dai82117 : 端啦大哥 對上第一種子還想贏哦?對面可是今年防守 04/05 11:29
243F:→ Dai82117 : 數一數二好的勇士欸 04/05 11:29
244F:→ ericrobin : 別再說Rondo了 幾場下來 他算後衛中最穩的了 04/05 11:30
245F:推 jimmy90549 : 對手就是比我們強 就是這樣 04/05 11:30
246F:→ icepoopoo : 照酸酸邏輯,如果勇士今年沒奪冠不就好笑 04/05 11:31
247F:推 hunder31 : 沒有意要戰Rondo,我也知道Rondo是我們殘破的PG海裡 04/05 11:32
248F:→ hunder31 : 算相對穩定的,只是希望外線能力能在提升一些,至少 04/05 11:33
249F:→ hunder31 : 罰球練一下吧...生涯還有6成怎麼現在剩下3成多... 04/05 11:34
250F:推 fatda78520 : 媽的還能怪Rondo控場得分防守一把罩看看我們那兩個 04/05 11:36
251F:→ fatda78520 : 控衛 04/05 11:36
252F:→ fatda78520 : 防守沒多好得分不穩控場更不穩定 04/05 11:36
253F:→ fatda78520 : 還有今天罰球真的爛透了 04/05 11:37
254F:推 ming0205 : 小哈去年各種神救援三分打 今年搭配JJB感覺他也壞了 04/05 11:37
255F:推 Dai82117 : 不會啊,馬刺快艇勇士灰熊老鷹騎士都有機會啊 小牛 04/05 11:38
256F:→ Dai82117 : 奪冠那才是奇蹟吧XD 今年季後賽可以對上火箭打掉進 04/05 11:38
257F:→ Dai82117 : 第二輪我就心滿意足了 04/05 11:38
258F:推 jimmy90549 : 小哈最近真的各種狀況外 低級失誤也很多 04/05 11:39
259F:推 hunder31 : 請問一下哪裡有看到我有戰Rondo? = = 04/05 11:39
260F:→ ahsoo : 我覺得小牛的打法沒辦法拉開空間,導致外線不準 04/05 11:40
261F:→ ahsoo : 內線主宰力不夠強 04/05 11:41
262F:推 Dai82117 : 更大的問題在防守 太容易晃神被跑空檔 04/05 11:43
263F:推 guoehow : 坐穩老七才對, 掉到老八難道要報仇當年被勇士黑八@@ 04/05 11:43
264F:推 hunder31 : 全聯盟禁區制宰力強的隊隊也沒幾隊了,但更慘的是我 04/05 11:44
265F:→ hunder31 : 們連外線都不準...缺乏穩定射手 04/05 11:44
266F:推 jimmy90549 : 目前陣容破綻真的不少 就平心靜氣看球吧 04/05 11:45
267F:→ nagisanoff : 總板某些版主都只是跳樑小丑的水準 不用太在意白痴 04/05 11:52
268F:→ nagisanoff : 們說什麼 只是會氣死自己 04/05 11:52
269F:→ Royalweger : 這後場陣容其實滿符合卡帥的喜好~一堆dagger 04/05 11:53
270F:→ Royalweger : 球也不是都在控衛手上~rr自然也打再折 04/05 11:57
271F:→ Royalweger : 差別就是後場外線~去年的vc和龍哥變成rr和jjb 04/05 12:00
272F:→ Royalweger : 根本看天吃飯~連Ellis切入都變少了~ 04/05 12:04
273F:推 Dai82117 : RR還是要給他時間啦 看看他最近的中距離,準多了有 04/05 12:06
274F:→ Dai82117 : 自信多了 他是有認真想改善投籃的 要有耐心 冠軍沒 04/05 12:06
275F:→ Dai82117 : 那麼好拿 我們團隊的問題就擺在那裡 如果真能完全 04/05 12:06
276F:→ Dai82117 : 改善我們就不是西區第七了 04/05 12:06
277F:→ Dai82117 : Ellis身上的傷多少有影響吧~ 04/05 12:09
278F:→ Royalweger : 解決的方式就是換人~這陣容防守就是呵 04/05 12:13
279F:推 potterpig : 感覺要馬就是暑假建隊失敗 陣容太難玩才打不起來 04/05 12:19
280F:→ potterpig : 要馬是卡帥用了這群球員無法打出的球隊戰術 04/05 12:20
281F:→ potterpig : 執行力不佳&靠球員自己爆發來贏球 這已看太多遍了 04/05 12:21
282F:→ Royalweger : 需要全能射手~像KK那種只會射的卡帥不愛 04/05 12:24
283F:→ potterpig : 卡帥愛只能各做一半的半吊子 而這支小牛目前很多 04/05 12:28
284F:推 Dai82117 : 我覺得KK不錯耶,可以接了就拔的球員 我們很缺這種 04/05 12:48
285F:→ Dai82117 : 的 而且KK沒有那麼單一功能吧?雖然防守沒有很突出 04/05 12:48
286F:→ Dai82117 : ,但也不至於是洞(?希望有了解KK的人可以說明一下~ 04/05 12:48
287F:→ Dai82117 : 我是覺得作為戰術傳導中繼或三分射手應該很不錯 04/05 12:48
288F:推 yianstan : 也不用怪誰了 問題很簡單 卡萊爾幾乎放棄防守 04/05 13:12
289F:→ yianstan : 然後我們跟人家比投籃準度也投不贏 不輸也難 04/05 13:13
290F:→ yianstan : 現在的小牛缺乏打出一波小高潮的能力 04/05 13:14
291F:推 feafow5221 : 欸 Rondo膝蓋不舒服 被踢到那下後就沒上了 不上jjb 04/05 13:34
292F:→ feafow5221 : 和Harris 你只剩肥頓了 04/05 13:34
293F:→ feafow5221 : 不過不代表卡帥打三小 讓Dirk抗c aminu打pf是好陣容 04/05 13:35
294F:推 ishay : 這兩場都這樣打...我覺得卡帥很想技術性待著老七 04/05 13:49
295F:→ ishay : 只是不想放得太明顯 我們都知道那樣打很慘...他會不 04/05 13:49
296F:→ ishay : 知道? 04/05 13:50
297F:→ tempo123 : 再一勝就進季後賽了 撐下去 04/05 15:00
298F:推 fatda78520 : 我也覺得卡帥再用黑暗兵法.. 調度都好怪... 04/07 03:06
299F:→ potterpig : 是有那麼一點保七的感覺 但總覺得先發跟替補都還沒 04/07 08:12
300F:→ potterpig : 調整好自然會擔心阿... 難不成一直切進去罰球又罰不 04/07 08:14
301F:→ potterpig : 進也是故意的嗎... 04/07 08:14
302F:推 DM24Tim : 保七不是這樣保的吧 到時候贏球的感覺都不見了 04/07 13:08
303F:→ DM24Tim : 而且說真的距離老八還比較近啊...根本追不上馬刺 04/07 13:08
304F:→ DM24Tim : 無論如何這季跟西區前段打成這樣實在很難樂觀 04/07 13:08
305F:→ ahsoo : 還行,只剩五場比賽了.確保球員不受傷比較重要 04/07 14:12
306F:→ ahsoo : 季後賽除了比實力,還要健康才能走得遠. 04/07 14: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