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Rondo 剛來的時候抱有期望 大家也都說別急別急 磨合看看 不過看起來卻比 Nelson跟wright在的時候還要糟糕 原本還在八強的前段班競爭 感覺有機會一搏 現在的氣勢跟狀況 就算能進季後賽 也是一輪遊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傷 老大又少了一年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56.8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27725373.A.007.html
1F:推 phx79814 : 真的...老大加油!真的很怕…今年原本真的很看好 03/30 22:34
2F:推 febulous2011: 真的越來越看不到今年的機會了QQ Rondo啊~~ 03/30 22:59
3F:推 maydayholic : Nelson跟賴打在的時候賽程真的比較軟 03/30 23:03
4F:→ maydayholic : 現在對手都是季後賽球隊居多 03/30 23:04
5F:推 wuwinkan : 唉 真的 我現在都把期望放低一點 03/30 23:22
6F:→ wuwinkan : 還是希望調整狀態,至少要像支季後賽球隊 03/30 23:23
7F:推 yugowolf : 老大的狀態似乎也沒去年來得穩 有點感傷 03/30 23:23
8F:→ DioEraclea : 現在的狀態 第一輪遇到誰都有麻煩 03/30 23:24
9F:推 followaymis : 至少延續50勝吧!!!! 03/30 23:28
10F:推 fatda78520 : 其實老尼根賴打在的時候 賽程很軟 現在很硬 03/30 23:32
11F:→ fatda78520 : 所以很難說... 03/30 23:32
12F:推 feafow5221 : 去年可是有進季後賽就謝天謝地了 遇馬刺還沒打前根 03/30 23:32
13F:→ feafow5221 : 本沒人看好阿 雖然今年陣容好 所以期待高可以想見 03/30 23:33
14F:→ feafow5221 : 不過除了賽程硬以外,還是先想想如何讓全員可以健康 03/30 23:33
15F:→ feafow5221 : 不要再有傷兵比較重要 03/30 23:33
16F:→ maydayholic : 去年真的沒啥傷兵問題 03/31 00:06
17F:推 fatda78520 : 今年真的先發都快傷過一輪了 03/31 00:10
18F:推 maydayholic : 加今天就剛好傷過一輪了 03/31 00:12
19F:推 david18 : 感覺球員之間連線默契時有時無~ 難道真要像老基當初 03/31 00:17
20F:→ david18 : 要磨個一兩季才行嗎...= = 只怕dirk沒時間等了Q 03/31 00:19
21F:→ henry5405 : 現在賽程軟都會輸了...相信我 03/31 01:01
22F:推 feafow5221 : 當你的先發和替補輪流受傷 誰來都很容易輸阿 03/31 01:08
23F:→ kevinyi : 總覺得高富帥才是小牛需要同步率提升的攻擊點.. 03/31 02:57
24F:→ kevinyi : 會這樣想 是覺得帕森斯總要分心防守 懷念香妹... 03/31 03:00
25F:推 kevinyi : 軟豆就算了吧 對手都知道他要傳 不守放投也頗賺 03/31 03:03
26F:→ popstarkirby: 沒啥好感傷的吧...冠軍本來就很難,有生之年能看到 03/31 08:11
27F:→ popstarkirby: 小牛奪冠已經比很多球隊好很多了 03/31 08:11
28F:推 conner0128 : 看看很多傳奇球星沒冠軍 想當年我們還打掉熱火呢 03/31 08:50
29F:推 maydayholic : 你要重建十年的國王情何以堪 03/31 08:54
30F:推 miha80425 : 你要小熊隊撞豆腐自盡嗎 03/31 09:03
31F:推 jimmy20642 : 當小牛迷很幸福+1,這十多年來除了馬刺有哪ㄧ隊像 03/31 09:15
32F:→ jimmy20642 : 我們ㄧ樣年年強盛的嗎XD 03/31 09:15
33F:推 jimmy20642 : 只能說歲月催人老,06遺憾能在11復仇已經很滿足了 03/31 09:18
34F:推 chrisyanglom: 受傷+Rondo來之後賽程很硬 03/31 10:02
35F:→ chrisyanglom: 其實Rondo沒來之前,印象中小牛對上西區八強只贏過 03/31 10:03
36F:→ chrisyanglom: 主力都休息的馬刺一場而已,真的要說的話現在對上 03/31 10:03
37F:→ chrisyanglom: 西區的勝率似乎來比較高一些 不過以目前的狀況季後 03/31 10:04
38F:→ chrisyanglom: 還是不太敢期待就是了... 03/31 10:05
39F:→ kungen : 好好扶正CP吧 03/31 10:14
40F:→ gkkk0421 : 老大的退化真的讓比賽難打很多... 03/31 10:59
41F:推 jardon : 個人認為是西區強的太離譜了 03/31 11:15
42F:→ Drainhide : 為什麼今年Dirk退化這麼快啊.... 03/31 12:24
43F:→ Drainhide : 應該說這麼多才對 03/31 12:25
44F:推 lookpainting: 希望全員健康, Rondo季後賽爆氣!! 03/31 12:33
45F:推 pca1124724 : 覺得看小牛一直都是好球隊就已經拍手感謝。 03/31 12:47
46F:→ pca1124724 : 覺得支持了一支好球隊,還有當年感動的11年 03/31 12:47
47F:→ pca1124724 : 相較於當時也很愛的國王.....覺得他們太可憐了! 03/31 12:48
48F:推 roland750917: 不妙 03/31 13:55
49F:推 feafow5221 : 36歲 17.1分 45.5%fg 38%3p% 88.4%ft% 6籃板 03/31 14:03
50F:→ feafow5221 : 沒有以前猛不代表現在完全不行 以前太猛的反差感阿 03/31 14:04
51F:推 maydayholic : 還有被JET寵壞了吧 哪來這麼強的第六人 03/31 14:31
52F:→ potterpig : 可是Dirk現在的防守已經不行了 投籃不進的話其實在 03/31 14:43
53F:→ potterpig : 場上也挺傷腦筋的 03/31 14:45
54F:→ Royalweger : 以前靠Dirk穩定輸出加關鍵時刻Carry~現在的11&25都 03/31 15:28
55F:→ Royalweger : 做不到 03/31 15:28
56F:→ tatata : Ellis說實在carry不少場次了 CP的進步也看得見 03/31 15:34
57F:→ tatata : 不過還是懷念Dirk無視防守的放無雙 03/31 15:35
58F:→ tatata : 希望季後賽全力打時能看到 03/31 15:35
59F:→ tatata : 看季後賽才知道是真的老了 還是季賽收力在打 03/31 15:36
60F:→ Royalweger : CP投籃機制應該要改~一離開三分線~投籃看天吃飯 03/31 15:40
61F:→ donna321111 : 覺得遇到的對手都很硬 但Rondo的作用不太大 Ellis也 03/31 16:07
62F:→ donna321111 : 並非場場爆氣 Barea又不在... 03/31 16:07
63F:推 specimen : 小牛能奪冠 真的很開心阿 03/31 16:29
64F:推 pca1124724 : 每年都要等到季後賽才知道小牛的謎底 03/31 16:31
65F:→ DALLASDirk : 以去年季後賽來看,應該是真的老了,而且馬刺那時幾乎 03/31 16:34
66F:→ DALLASDirk : 專挑Dirk進攻,很快Dirk就沒力,連帶影響進攻效率 03/31 16:35
67F:→ DALLASDirk : 感覺各隊現在也都是這樣對Dirk,只能說歲月不饒人QQ 03/31 16:37
68F:推 elve7878 : Ellis這樣還不夠Carry嗎... 03/31 20:51
69F:推 EqualMan : Dirk以前太猛+1 03/31 21:28
70F:推 a5566291 :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覺得 03/31 21:33
71F:推 gjek : 其實我覺得應該有藏招吧...畢竟現在這陣容卻常常看 03/31 21:43
72F:→ gjek : 到單打 感覺有點故意... 03/31 21:44
73F:→ gjek : 不過也不看好今年可以打到很後面就是了.... 03/31 21:44
74F:→ deron08 : ellis下一場會上嗎? 03/31 22:11
75F:推 hammer311 : 剛再回去看11年影片,Dirk出手都很快,現在真的有差 03/31 22:11
76F:推 Skycrane : 卡帥故意在八十二場比賽加入摸戒指的小動作? 03/31 22:19
77F:推 febulous2011: 藏招藏到連第六名都快搶不到了..有點誇張誒@@ 04/01 00:55
78F:推 egg87346 : 總還是希望小牛強的 Rundo交易來就來了 慢慢來吧 04/01 04:48
79F:→ egg87346 : 要以現在雙衛作核心打之後的比賽 綠葉勢必要多又好 04/01 04:49
80F:推 charming23 : 版標跟馬刺版約好的嗎XD 04/01 07:37
81F:推 feafow5221 : 卡帥說Ellis和JJB應該都可以上 不是愚人節消息XD 04/01 08:54
82F:→ kungen : 每年今天這裡不是都太陽板嗎 04/01 09:24
83F:推 noah1005 : 這版標用在我們這邊也蠻適合的阿XD 04/01 09:34
84F:推 Vincehsun : 小弟淺見:我們現在在關鍵時刻好像沒有可以爆氣的球 04/01 09:42
85F:→ Vincehsun : 星,本來覺得公主可以,但常常打鐵,蠻沒有信心的 04/01 09:42
86F:推 louis152334 : 但是前面比較軟耶XDDD 04/01 09:43
87F:推 chrisyanglom: Ellis說真的實力一定夠了 可惜傷勢越來越多表現不 04/01 10:47
88F:→ chrisyanglom: 夠穩定,他從勇士以來就一直被操很兇了.. 04/01 10:48
89F:→ chrisyanglom: Dirk去年暑假不是很多新聞說他在練新的投籃方式嗎? 04/01 10:49
90F:→ tatata : Ellis這麼穩定出賽 又能上場這麼久的時間 已超值了 04/01 10:49
91F:→ chrisyanglom: 要加快出手的速度。季初還蠻準的,後來可能是因為小 04/01 10:49
92F:→ chrisyanglom: 傷還怎樣動作跑掉了,連帶影響了整個準度 04/01 10:50
93F:→ chrisyanglom: 看來年紀大了還是不適合練新招XD 希望還能調回來 04/01 10:51
94F:→ chrisyanglom: 過去的準度 04/01 10:51
95F:推 Vincehsun : 恩 以前決勝時刻 有司機無解後仰 現在很少看到了 04/01 11:37
96F:推 kl015013 : 嗯 主要還是年紀大了 陣容中缺少體能 在傳導也一般 04/01 20:27
97F:→ kl015013 : 沒有辦法用技術COVER體能的落差 實際一點看只能期待 04/01 20:28
98F:→ kl015013 : 季後賽有英雄跳出來 如果正常發揮不妙 04/01 20:28
99F:→ kl015013 : 防守上就是靠拳王 想打得肢體一點可以看RONDO配掉後 04/01 20:30
100F:→ kl015013 : 是不是能在4打4的籃球中靠ISO取得優勢 不過體能上其 04/01 20:31
101F:→ kl015013 : 實年齡都偏大了 04/01 20:32
102F:→ Royalweger : 因為小牛不太喜歡練年輕人~現成也找不到多好的 04/01 21:20
103F:→ Royalweger : 不錯的還要看卡帥喜不喜歡 04/01 21:23
104F:推 specimen : 期待DIRK爆氣了 04/01 23:29
105F:推 b9307108 : 倒數35秒 好緊張 04/02 10:25
106F:推 koljhn : 磨合幾個月了,明顯軟豆不是未來基石 04/02 20:06
107F:→ koljhn : 白白丟出賴打 可惜 04/02 20:07
108F:推 feafow5221 : 到底要重複幾次=3= Wright不丟明年也留不住 你希望 04/03 00:05
109F:→ feafow5221 : 他能長留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他交易出去 然後交易前我 04/03 00:05
110F:→ feafow5221 : 們可是沒有贏過八強的球隊 不交易現在也只會炮南尼 04/03 00:05
111F:→ feafow5221 : 守不住半個人 04/03 00:05
112F:→ popstarkirby: 以現在局勢來看,小牛續約Rondo的機會很高阿 04/03 07:52
113F:→ popstarkirby: 對小牛而言,Nelson跟Wright沒到不可取代的地步 04/03 07:52
114F:→ popstarkirby: Wright雖然適合小牛戰術,但不能犯了很多球迷愛 04/03 07:53
115F:→ popstarkirby: 捧自家綠葉的毛病 04/03 07:53
116F:→ ahsoo : 下個賽季把Wright簽回來吧,離開小牛體系他打不出來 04/03 08:07
117F:推 miha80425 : 湖人放消息暑假優先簽Rondo 我覺得一輪大概就留不住 04/03 12:07
118F:→ miha80425 : 季後賽又是高機率碰上灰熊.... 04/03 12:08
119F:→ Royalweger : 不用說RR~Ellis不留也還好 04/04 09:17
120F:→ dmdjjj : Ellis不留還好...???那請問誰要頂這第一得分手 04/04 13: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