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pmelo (濕☆惹ㄦ 上士 >>>))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Live] 馬刺 @ 小牛
時間Wed Mar 25 08:19:30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L4VD-7g ]
作者: Rambo (香帥) 站內: NBA
標題: [Live] 馬刺 @ 小牛
時間: Wed Mar 25 07:30:02 2015
8:00 開打 馬刺 VS 小牛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jwesdue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qh3wklv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ov2asof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pccvnd2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7239806.A.1EA.html
1F:推 sunthink : 藍波大就是要推! 03/25 07:33
6F:推 tenka92417 : 湖中女神:馬刺你掉的證明是哪一個? 03/25 07:42
7F:推 andrewyllee : 老六爭奪戰 03/25 07:50
8F:推 freemail : 這場不錯 推!!! 03/25 08:09
9F:推 kevint20 : 借轉刺刺 03/25 08:12
※ kevint20:轉錄至看板 Spurs 03/25 08:12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3/25/2015 08:14:20
10F:推 ripmelo : ellis開場爆發 03/25 08: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ipmelo (96.32.142.60), 03/25/2015 08:19:30
11F:→ potterpig : Dirk...... 03/25 08:21
12F:推 lalascott : Dirk的進攻和防守...... 03/25 08:22
13F:推 big920162 : Dirk打得糟透了 進攻打鐵 防守被Splitter狂吃 03/25 08:24
14F:→ ahsoo : 又是第一節就輸一屁股 03/25 08:31
16F:→ elislin123 : 手機可看 03/25 08:33
17F:推 gjek : 感覺目前是整隊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03/25 08:40
18F:噓 ahsoo : 又沒有懸念了 03/25 08:41
19F:→ DALLASDirk : 唉早起看被電...... 防守,籃板超慘 03/25 08:41
20F:→ potterpig : 這支球隊球員跟戰術設計根本有問題 沒救了 03/25 08:43
21F:噓 Skycrane : 又落後= = 03/25 08:45
22F:→ tempo123 : 被電正常 各種慘 03/25 08:45
23F:→ tempo123 : 現在-14 本季真的是各種風雨飄搖 03/25 08:46
24F:→ ahsoo : 只能期待對方打不好的球隊,季後賽準備一輪遊 03/25 08:46
25F:→ tempo123 : 接下來除了湖人 爵士溜馬感覺都很硬 03/25 08:47
26F:推 DALLASDirk : 我們進攻除了攻守轉換&阿罵硬打就沒了,半場進攻超慘 03/25 08:48
27F:推 big920162 : 這種狀況+接下來的賽程 有沒有季後賽都很難說 03/25 08:52
28F:→ Royalweger : dirk打中鋒~囧 03/25 08:55
29F:→ Skycrane : Ellis終於買到犯了ˊ ˋ 03/25 08:55
30F:推 feafow5221 : dIRK打中鋒... 03/25 08:55
31F:→ tempo123 : 哀 我恨馬刺... 03/25 08:56
32F:→ DALLASDirk : 現在對手教練大概都下達對到Dirk就吃.... 03/25 08:56
33F:噓 Skycrane : 甘 這幾波打這麼急 03/25 08:57
34F:→ Royalweger : 卡帥真的很喜歡矮衛~不...是乾脆只組矮衛 03/25 08:57
35F:推 gjek : 終於... 03/25 08:58
36F:推 big920162 : 總算追進了 03/25 08:59
37F:→ gjek : Go Mavs!!! 03/25 08:59
38F:推 ming0205 : 豆豆6板啦!!豆豆一回來就追了GoGoGo 03/25 08:59
39F:→ Royalweger : 大前暑假要找隻有防守的~ 03/25 09:01
40F:推 stevedirk : 加油啊~外線一直不進好可惜 03/25 09:02
41F:→ Royalweger : 狂噴.... 03/25 09:02
42F:→ Skycrane : 馬刺打鐵中 不要亂噴 03/25 09:04
43F:→ potterpig : Harris兩次了.... 03/25 09:05
44F:→ Royalweger : 戰術是打快每一個人拿到就是幹? 03/25 09:05
45F:噓 gjek : 進攻到底在急什麼................... 03/25 09:05
46F:→ DALLASDirk : 想要一隻活動力強的內線,腦衝也沒差,需要拼勁&能量 03/25 09:06
47F:→ potterpig : 就沒進攻戰術阿 球員只能自己找 得利時都是對面TO 03/25 09:07
48F:→ Royalweger : 沒牌的卡帥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又是dirk扛c 03/25 09:09
49F:推 Skycrane : 終於噴成功一次了!!! 03/25 09:11
50F:推 stevedirk : XDDD 03/25 09:12
51F:推 potterpig : Parsons終於進三分了QQ 03/25 09:12
52F:推 Sunofgod : 看不懂馬刺哪裡犯規XD 03/25 09:12
53F:推 maydayholic : 爽 03/25 09:12
54F:→ stevedirk : 罰球還是爛 03/25 09:13
55F:→ ahsoo : 結果帕帥罰丟了 03/25 09:13
56F:推 FTKBOYS : 要冰BJ55的話,當初幹嘛簽回來啊... 03/25 09:13
57F:噓 Skycrane : 為什麼堅持要一直噴三分 03/25 09:13
58F:→ Royalweger : 因為拳王受傷應急 03/25 09:14
59F:→ potterpig : 卡帥要Rondo把球給CP打最後一波 到底信不信任? 03/25 09:14
60F:推 jimmy20642 : CP連續幾波都高難度,狀況真的很好,球權給最火燙 03/25 09:16
61F:→ jimmy20642 : 很ok啊 03/25 09:16
62F:推 dnly41 : 半場打完兩邊FG跟3Pt居然完全一模一樣耶XD 03/25 09:17
63F:→ potterpig : 也許吧 但我覺得這支小牛骨子裡是球員表現好才爆發 03/25 09:17
64F:→ potterpig : 戰術組織殘破不堪 配合練一下吧 03/25 09:18
65F:→ Royalweger : CP單打的確不怎樣~ 03/25 09:19
66F:推 jimmy20642 : 對 以前有41號罩 現在沒有了QQ這就是現況 03/25 09:19
67F:→ ripmelo : 拳王打低位超帥>///< 03/25 09:20
68F:→ Kay731 : DIRK只有不準跟準兩種而已 退話還好吧 03/25 09:28
69F:→ Skycrane : 進攻模式有差 哀 03/25 09:33
70F:推 maydayholic : Dirk守得好 03/25 09:35
71F:推 bugchen : +1 03/25 09:36
72F:→ Royalweger : RR這點無力~ 03/25 09:36
73F:推 feafow5221 : RR好球阿 03/25 09:37
74F:推 maydayholic : RR妙傳 03/25 09:37
75F:→ potterpig : 馬刺又開啟膠著時靠罰球了 03/25 09:38
76F:→ Royalweger : RR切入退化了~雖然早就知道 03/25 09:39
77F:→ Skycrane : 一個放槍被反噴qq 03/25 09:40
78F:→ Royalweger : Ellis.. 03/25 09:40
79F:推 maydayholic : 公主要學一下買飯啊 03/25 09:41
80F:推 louis152334 : ....................... 03/25 09:41
81F:→ tatata : Ellis真的很沒哨音愛啊... 03/25 09:42
82F:推 Vincehsun : 請問好久沒看到JJB ? 03/25 09:45
83F:推 Skycrane : 老大發威中 03/25 09:46
84F:推 popstarkirby: 小牛這幾波不錯耶 Dirk輕鬆拿到球跳投 03/25 09:46
85F:推 tatata : 好久不見單腳XD 03/25 09:47
86F:→ Skycrane : 正火燙被換下去 03/25 09:47
87F:→ Royalweger : 小牛問題就是Dirk已經沒辦法場場時時刻刻這麼罩了 03/25 09:47
88F:推 Vincehsun : 有人知道JJB的消息嘛 03/25 09:48
89F:→ tatata : 兩邊都快手抄截 03/25 09:48
90F:推 maydayholic : 3333333333333 03/25 09:48
91F:→ popstarkirby: Ellis暴走了 03/25 09:48
92F:推 Skycrane : Ellis又好了!!! 03/25 09:49
93F:→ maydayholic : Monta開掛啊 03/25 09:49
94F:推 bugchen : Ellis!!! 03/25 09:49
95F:→ Royalweger : 刺刺拿這種人來瘋風沒法度~ 03/25 09:49
96F:推 gjek : Monta!!!!!!!!!!!!!!!!!!!!!!! 03/25 09:49
97F:→ louis152334 : ...............TP 03/25 09:49
98F:→ ripmelo : Ellis爆衝了!!!! 03/25 09:50
99F:推 tatata : 上一場鐵完了 這場無雙 03/25 09:50
100F:推 Vincehsun : 都沒有人知道JJB的下落阿。。。。 03/25 09:50
101F:推 potterpig : ellis!!! 03/25 09:50
102F:→ Royalweger : 刺刺就是這樣被KI搞死~不過也是刺刺自己沒把握住 03/25 09:50
103F:→ jimmy20642 : JJB受傷 03/25 09:51
104F:→ icepoopoo : JJB不是上場就說練習扭到腳嗎 03/25 09:51
105F:→ Vincehsun : 了解,沒有每場看球賽,謝啦 03/25 09:51
106F:推 nowismallki : you gotta be smarter...then we go to dinner... 03/25 09:52
107F:→ nowismallki : 波波怎麼那麼好笑 03/25 09:52
108F:推 Skycrane : 三分雨啊 03/25 09:53
109F:→ popstarkirby: Harris這季三分也太準了.. 03/25 09:53
110F:推 tatata : 三分雨來啦 03/25 09:54
111F:推 maydayholic : 小哈三分越老越準 03/25 09:54
112F:推 gjek : 要爛一起爛 瘋起來也一起瘋!!!! 03/25 09:55
113F:→ tatata : Harris要犯的概念似乎比Ellis好多了XD 03/25 09:55
114F:推 stevedirk : 這幾波下來看得好舒服 03/25 09:55
115F:→ icepoopoo : 今天的Ellis好猛 03/25 09:55
116F:→ Skycrane : 這防守小哈好衰 03/25 09:56
117F:推 maydayholic : 這樣就吹T?? 03/25 09:56
118F:→ tatata : 又被T ... 03/25 09:57
119F:推 DirkMavs : 金天的艾莉絲要刷前幾場沒拿的分數 03/25 09:57
120F:推 Skycrane : 第三節領先的勝率是...... 03/25 09:59
121F:推 jim1029 : 1 03/25 10:00
122F:→ icepoopoo : 一直很納悶為什麼Dirk會把牙套放在襪子裡... 03/25 10:00
123F:→ popstarkirby: 沒口袋吧 03/25 10:01
124F:推 feafow5221 : 100% 03/25 10:01
125F:→ jimmy20642 : 哈 他就怪人啊 03/25 10:01
126F:→ potterpig : 太陽那場就輸了阿 沒100%了 03/25 10:03
127F:推 Skycrane : 阿咪努!!!!!!!! 03/25 10:05
128F:推 popstarkirby: XDDD 03/25 10:05
129F:推 jim1029 : 太陽那場第三節打完還輸一分 03/25 10:05
130F:推 maydayholic : 大家超拚的 讚 03/25 10:05
131F:推 DirkMavs : 阿米努!!!!!!!!!!!!!!!!!!!!!!!!!! 03/25 10:05
132F:推 tatata : Dirk!!! 03/25 10:06
133F:→ tatata : 看到馬刺 拼勁都來了 03/25 10:07
134F:推 Skycrane : 又阿咪努!!!!!!!!!! 03/25 10:07
135F:→ icepoopoo : 肥頓... 03/25 10:07
136F:推 stevedirk : 帥啊~!!! 03/25 10:07
137F:推 bugchen : Aminu!!!! 03/25 10:07
138F:→ Royalweger : 肥頓好像又...應該是小紐吧 03/25 10:08
139F:推 DirkMavs : Felton好像受傷了 03/25 10:08
140F:→ icepoopoo : 肥頓是玻璃腿嗎-0- 03/25 10:08
141F:推 maydayholic : 腳踝吧 03/25 10:09
142F:→ tatata : 肥頓才小拉竿個好球 就又傷了... 03/25 10:09
143F:推 stevedirk : 這槍有點大 03/25 10:09
144F:推 bugchen : 怎麼手軟了~ 03/25 10:09
145F:→ Royalweger : RR~進攻沒救了 03/25 10:09
146F:推 DirkMavs : Rondo空檔上籃放槍... 03/25 10:10
147F:→ tatata : Rondo上籃軟手.. 03/25 10:10
148F:→ popstarkirby: 一萬籃板了 03/25 10:10
149F:推 Skycrane : 老大一萬板 03/25 10:11
150F:推 jim1029 : Dirk 10000籃板 03/25 10:11
151F:推 dnly41 : 1萬板!!! 03/25 10:11
152F:推 tedandjolin : DIRK~~~~~~~!!!!!!! 03/25 10:11
153F:→ ripmelo : 10000!!!!!!!!!!!!!!!!!!!!!!!!!!!!!! 03/25 10:11
154F:推 maydayholic : 一萬版啦 03/25 10:11
155F:推 bugchen : Dirk 10000Rebs!!!!! 03/25 10:11
156F:推 JoshHoward5 : 10000Reb!! 03/25 10:11
157F:推 bird10259 : 恭喜Dirk 10000籃板! 03/25 10:11
158F:推 GuoYi : DIRK!!!! 03/25 10:11
159F:→ tatata : 10000Reb!! 贏下這場慶祝一下啊 03/25 10:12
160F:推 gjek : 恭喜Dirk!!! 03/25 10:13
161F:→ GuoYi : 感覺 小哈每次打 馬刺都好兇XD 馬刺專武!! 03/25 10:13
162F:→ Royalweger : RR... 03/25 10:16
163F:→ potterpig : Rondo今天進攻有點慘 03/25 10:17
164F:→ tatata : 對面Splitter更沒愛XD 03/25 10:17
165F:→ Royalweger : 上一球機會比較好硬要傳 03/25 10:17
166F:推 parkin : RR切入都會突然停住 感覺不順暢 03/25 10:18
167F:推 bugchen : Ellis 30分了~ 03/25 10:20
168F:推 Skycrane : Ellis今天怪怪的 XD 03/25 10:22
169F:推 bugchen : Ellis 今天沒有極限~ 03/25 10:22
170F:→ maydayholic : 34了 03/25 10:22
171F:推 parkin : CP拿不到球 03/25 10:24
172F:推 tatata : Ellis狂拉昨天的命中率回四成多了 03/25 10:25
173F:推 nowismallki : Dirk今天狂搶版 03/25 10:25
174F:→ Skycrane : +9 03/25 10:26
175F:推 DirkMavs : 可愛的罰球也很可愛呢 03/25 10:26
176F:推 bugchen : 被鬼扯2+1~ 03/25 10:26
177F:→ Royalweger : 幹嘛這樣玩呢~ellis 03/25 10:27
178F:推 parkin : 9分 能守成嗎?! 03/25 10:28
179F:推 a274775927 : 誰快來買單啦 03/25 10:29
180F:推 guoehow : Ellis !!!! 03/25 10:30
181F:推 bugchen : 小綠綠的外線真穩~ 03/25 10:31
182F:→ Royalweger : Ellis還真好晃 03/25 10:31
183F:→ kungen : 馬刺怪怪的 主力都沒上 03/25 10:31
184F:推 jim1029 : 馬刺明天B2B雷霆 03/25 10:32
185F:推 bugchen : 馬刺放棄了??替補中的替補都上了~ 03/25 10:33
186F:推 GuoYi : 今天公主好罩阿!!! 03/25 10:33
187F:→ GuoYi : 要是昨天也這樣就連勝了>"< 03/25 10:34
188F:推 Skycrane : Ellis一吐怨氣 03/25 10:34
189F:推 DirkMavs : 像CP這樣不進攻也是會被記一次失誤吧 03/25 10:35
190F:推 tatata : 正常的Ellis回來了 03/25 10:35
191F:→ ahsoo : 居然贏了!!!! 03/25 10:36
192F:推 feafow5221 : shot clock會記團隊失誤阿 03/25 10:36
193F:→ chengy : 贏球比較重要吧!數據倒還好 03/25 10:52
194F:推 ecolife : 居然贏了! 03/25 11:47
195F:推 protoman : 看完第一節Box就放棄了,想不到居然贏了! 03/25 12:37
196F:→ david18 : 這季真的變成只要看前三節就夠了嗎...冏 03/25 13:29
197F:→ kungen : 也不算是 對太陽是第四節崩潰 03/25 14:20
198F:推 jim1029 : 第三節打完領先 33-0 03/25 18:08